[問卦] ☺ 正妹狀態改「要勇敢一點」暗示什麼?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42推 9噓 22→ )
欸欸欸 我說你各位啊 剛剛學長我偷看 某個正妹賴的狀態 突然改成「要勇敢一點」 好奇問一下你各位 這是否暗示學長我該主動約她了呢? 還是正妹有別的暗示? 有沒有 正妹狀態改「要勇敢一點」暗示什麼? 甘五八卦? 嘻嘻 姆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175203.A.137.html
1Ffrommr: 泥要粗庭惹 06/03 17:06
2Fwu19911009: *開一點 06/03 17:07
3Fsky568127: 想去新竹安定了的意思 06/03 17:07
4Fvowpool: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阿 06/03 17:07
5FuohZemllac: 面對法官時不要害怕 06/03 17:07
6FGandalf: 勇於付錢$ 06/03 17:07
7Fp95649564: 缺錢 叫你勇敢一點 這樣告你才有錢 06/03 17:07
8Fcrossmyheart: 勇敢一點滾開啦! 06/03 17:08
9Fs9623452: 先存檔 06/03 17:08
10Fg10: 干你屁事 06/03 17:08
11Fwwvvkai: 告訴孝子們要勇敢一點斗內 06/03 17:08
12Flcall: 直接內射啊,有種一點 06/03 17:08
13Fonepunchgg: ㄏㄏ 去讀社會心理學可憐仔 06/03 17:08
14Fdann255181: 一定跟你沒關係 06/03 17:09
15Fhugr86: 叫富二代勇敢一點 內射進去 06/03 17:09
16Fcery: 她~想~要~了~ 06/03 17:10
17Fmikechang829: 勇敢多塞幾根啦 但不包括你那根 06/03 17:10
18Fduriamon: 恭喜你,可以試試看了,通常有恆心追的最後都會入袋。當 06/03 17:10
19Fduriamon: 然會不會結婚是不一定啦!但那個就有機會了,嘿嘿! 06/03 17:10
20Fkcclasaki: 應該是被內射過後 拿掉孩子了 加油 06/03 17:10
21Fntlutw: 勇敢拒絕死肥宅 06/03 17:14
22Fnorth75566: 反正不干你事 06/03 17:15
23Ftoolittle: 錢錢 06/03 17:15
24Favio511: 你有借過6000嗎 06/03 17:16
25Fbighorse0: 跟你沒關係 06/03 17:16
26FOgrish: 叫你滾遠一點 06/03 17:16
27Ffrlair: 勇敢一點簽本票~第一桶金就靠你~ 06/03 17:17
28FKDGC: 她想出櫃 06/03 17:17
29Fsyk1104: 塞酒瓶進去的勇氣 06/03 17:18
30Fobdv: 勇敢上法院 06/03 17:19
31Fnforcex: 就是 沒你的事 閃遠一點 06/03 17:20
32Fsoulboy330: 應該是暗示喜歡的人 叫他追 06/03 17:21
33Fhuyee: 懷孕了 06/03 17:21
34FYTVW: 這是小秘密 06/03 17:21
35FKazetachinu: 被89男友家暴 要勇敢點面對啦 你還不快去送晚餐安慰 06/03 17:22
36Fkiopl: 工作能不能也這麼積極蛤?? 06/03 17:24
37FDaedolon: 要賺第一桶金 06/03 17:25
38Fsilence1109: 暗示你想摸就摸 06/03 17:27
39Fjeans1020: 找飯票或本票的暗示 06/03 17:28
40Fe04x8: 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06/03 17:29
41Ftim32142000: 不要覺得現在太危險 06/03 17:29
42Fronny1020: 他要認真追愛,沒你的事 06/03 17:30
43Fx0003: 勇敢拒絕errr男 06/03 17:32
44Fdeann: 勇敢CCR 06/03 17:32
45Fminoru04: 我們可不可以不用幹 06/03 17:34
46Flysea: 關你p4 06/03 17:37
47Fmamamia0419: 他要去跟帥哥告白了 06/03 17:41
48Fkimura0701: 勇敢地內射 06/03 17:43
49Fkarta018: 就算害工具人家破人亡也不能動搖,要勇敢一點 06/03 17:43
50FImahNaidu: 洗洗睡吧 06/03 17:45
51Fironkyoater: 無病呻吟 06/03 17:51
52Ffaiya: 勇敢面對網路上的影片主角是自己 06/03 17:52
53Fnichtsicher: 動踏取蜜 06/03 17:59
54Ftakako1014: 不是給你看的喔。啾咪 06/03 18:00
55Fb258963147: 約想越不對勁系列 06/03 18:00
56Fnodnarb1027: 叫你追她 06/03 18:02
57Fakumo: 還沒醒? 06/03 18:04
58Fh965715: 他是提醒自己勇敢拒絕你 06/03 18:14
59Fleo125160909: 中二病發隨便改的吧 06/03 18:20
60FJoeMaddon: 衝 06/03 18:20
61Fjospa: 沒你的事 06/03 18:23
62Fkixer2005: 打掉就好不怕懷孕 06/03 18:23
63Ftrolkin: 勇敢一點自殺ㄅ 06/03 18:33
64Fdragon2000: 該付錢的時候勇敢一點 06/03 18:42
65Fevaal: 缺錢了 06/03 18:48
66Fisu0911: 噁 = = 06/03 19:12
67Fincisive: 是的 06/03 19:16
68Fbij831: 6個月後當小孩爸爸 06/03 20:09
69FJeff424: 叫你本票要準備多一點 董? 06/03 20:21
70Fa8785007: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做 06/03 20:42
71Fatashinchi: 不是跟你說的 06/03 20:44
72Fken812025: 可以衝了 06/03 21:14
73Fkarta0681608: 簽本票的時候 像個男人勇敢一點 06/04 03:5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65
295
-1
45
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