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搶到PS悠遊卡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7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53推 6噓 31→ )
剛剛三點電腦家又開放第二波的PS搖桿造型UU卡啦 我想問,你各位鄉民有人搶到嗎? 我剛剛看蝦皮,價格已經5000起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7.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168894.A.AD4.html
1Fchino32818: 還在轉圈圈 我484來不及了 06/03 15:22
已售完啊
2FBangSaint556: 5000= = 06/03 15:22
對啊
3Fvegeflower: 正在結單中 但不一定買的到 一直轉 應該沒望 06/03 15:22
4FDioun: 完售惹... 06/03 15:22
5Fmoshis: https://i.imgur.com/CdAbTRp.jpg 06/03 15:22
轉不進去好ㄇ
6Fautumnsnow: 5000我不如買ps4 slim 06/03 15:22
7Fweshiao: 幹沒了啦 06/03 15:23
8Fyillusionwei: 買不起 06/03 15:23
9Fmoshis: 覺得唬爛的 06/03 15:23
10FMangoTW: 再等等…就快可以加入購物車囉! 06/03 15:23
11Fll8833: 完售了 轉圈圈的可以關了 06/03 15:23
12FGoingMerry: 跟之前寶可球一樣啊 06/03 15:23
13Famgdaaaa: 剛有搶啦 不過沒搶到就算了 又不是必需品 花5000是盤子 06/03 15:23
14Fyillusionwei: 買不到 06/03 15:23
15Fchino32818: 幹你老師咧 =.=傻眼 06/03 15:23
16Fsexymay: 都輸完資料按確認了直接停機然後變售光= = 06/03 15:23
17Fyushiue0127: 搶到2張484財富自由了 06/03 15:23
18Fxpsecret: 黃牛家裡死人 領悠遊卡回家燒 06/03 15:24
19Fayrtonvitas: 5000買這我幹嘛不去買兩個真手把 06/03 15:24
20Fkevin1221: 過半年量產就滿街跑了,跟野狗一樣多 06/03 15:24
不會好嗎,這種都是限量的,你以為是Switch喔
21Fem4: 這自己做不就好了 科科 06/03 15:24
22Foggy1260226: 沒惹嗚嗚嗚嗚 06/03 15:24
23FUsayhiisayha: 出switch 我再買 06/03 15:24
出Switch還是搶不到好嗎
24Fchino32818: 幹我他媽原地起飛大爆炸 氣氣氣氣氣 06/03 15:25
25Fwuyiulin: 等下一波 06/03 15:25
沒有下一波了啦
26FRabbit19264: 小眾市場 沒什麼價值 06/03 15:26
你當隔壁PS版都沒人?
27Fsyk1104: switch比較可愛...ps的拿出去只會被說噁宅 06/03 15:26
28Fwuyiulin: 28000兩波賣完也太誇張了吧QQ 06/03 15:27
不誇張啊,看看波多野悠遊卡
29FYuSAIF: 今天他媽搶多少次都沒啦 幹 06/03 15:28
氣氣氣氣
30FaSqwq: 鄉民這麼多索索喔 06/03 15:28
不是索粉的也搶來賣好嗎
31Fjasop: 2萬8千個還可以賣5千.. 之前是限量300個才有這個價好嗎 06/03 15:29
有的甚至賣到一萬
32Fccv123: 搶不到呀 QQ 06/03 15:29
真的搶不到
33FRabbit19264: 1700+- 好少.... 06/03 15:30
34Fkang127: 直接買隻PS4手把把悠遊卡塞進去 06/03 15:30
35Fboogieman: 不過就悠遊卡賣三千哪乾脆買真品黏悠遊卡上去就好啦 06/03 15:31
36Fboogieman: 北七 06/03 15:31
37Fmopigou: 這也在搶,沒競爭力,可憐那 06/03 15:31
不想買黃牛臭了嗎
38Fnextpage: 買這幹啥?= = 06/03 15:33
39Fnextpage: 出門帶這玩意,怎麼想都是很礙事的東西啊 06/03 15:34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40Fz80520xx: 七龍珠的感覺都比這個好 06/03 15:34
41Ftakeda3234: 這個十倍比三倍好用 06/03 15:35
42Fkillyou273: 5千買支真的搖桿塞張悠遊卡進去還有找欸 06/03 15:37
43Fdynamo: 阿宅的世界你不懂 06/03 15:40
44Fe44444: 黃牛都下地獄去吧 06/03 15:40
45Fcoraline413: 我早上第一波pchome就搶到了~啾咪 06/03 15:40
46Fkyosuket: 搶不到啦!黃牛去死啦! 06/03 15:41
47Fleon82guy: 幹我手機跟電腦同時搶根本搶不到 06/03 15:42
我也是 ※ 編輯: nba887215 (59.120.147.13 臺灣), 06/03/2020 15:43:07
48Ftoro388: 放心,絕對量產。當初DS4抱枕也是說限量,現在不只量產, 06/03 15:44
49Fkps1247: 黃牛去死一死啦 06/03 15:44
50Ftoro388: 還多好幾種新顏色 06/03 15:44
51FNravir: 優遊卡不EY 06/03 15:45
52Flien: 轉圈圈轉到已售完 06/03 15:45
53Fkkb512sk: 蝦皮那個連貨都還沒拿到就開始賣了真厲害 06/03 15:50
54Fsky568127: 我直解拆搖桿塞UU卡進去 1:1的 06/03 15:53
55Fmomsen: 沒搶到 06/03 15:55
56Fk49366: https://i.imgur.com/xBQ9mX8.png 06/03 15:57
57Fk49366: 到現在還在轉 06/03 15:57
58Ffezaza: 想哭,已經加進購物車要選付款方式,然後就圈圈了 06/03 15:57
59Fartwu: 看到黃牛這行為 希望有盜版商可以出 06/03 16:02
60FMattDemon: 老婆搶到一組開心轉圈圈中 06/03 16:19
61Fd89413208: 很意外的,有買到下午場次 06/03 16:19
62Fsmallclean: 這都黃牛在搶來賣啦,之前寶可夢款一樣買不到 06/03 16:25
63Fj9771909: 爽 搶到ㄌ 06/03 16:33
64Fkouta: 悠遊卡不做好行動支付 整天出周邊卡就賺飽了 還一堆人搶 06/03 16:36
65Ftu1031: 垃圾黃牛 會買的是傻子 06/03 16:39
66Fann130121: 怒噓 手把都搶不到了更何況手把悠遊卡 06/03 16:44
67Fcheatopen: PC HOME搶到 爽 06/03 17:00
68Fila9970: 幹 momo第二批是下午一點,這訊息很不明顯 06/03 17:01
69Fja1295: 轉圈圈轉不完 加進購物車又沒有 06/03 17:03
70FLAZY: 幹!我去超商,店員正在操作電腦購買,等到我的時候已經沒 06/03 17:21
71FLAZY: 有了!店員還說只有搶到兩個而已,靠!我連一個都沒買到! 06/03 17:21
72Ffingers: 幹 搶不到啦 06/03 18:02
73FZephyrs: 女朋友幫我搶到了 啾咪 06/03 18:13
74FHotaruinori: 只有轉圈圈 06/03 18:47
75Forz151426: 一堆臭宅 06/03 19:16
76Fst9150214: 原來7-11下午還有一波... 06/03 19:16
77Forz151426: 買不到 06/03 19:18
78Fnega883100: 搶那個幹嘛== 06/03 19:41
79Fst9150214: https://i.imgur.com/HLuCGUy.jpg 06/03 20:06
80Fst9150214: 7-11偷補貨,還一人多單.... 06/03 20:06
81FSaiga: http://i.imgur.com/Dye4E9h.jpg 樓上的看看這個 06/03 21:34
82Flovetosky: 朝聖樓上崩潰 06/05 17:30
83Fe90438: 朝聖推 06/05 17:31
84Fx03040707: 朝聖推 6/8無限量預購開始到6/10 06/05 17:59
85Fn12052233g: 爽啦 06/05 18:34
86Fychiachia: 朝聖 06/05 19:28
87Fstar0515: 朝聖推,爽啦 06/06 05:40
88Fztmzg: 看到那2張圖,現在反而笑了,網購他還能退貨,超商拉單得 06/06 07:56
89Fztmzg: 都沒得退 06/06 07:56
90Fgcar: 阿你不是說一定限量嗎? 06/06 18:2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