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拿振興券買遊戲嗎?

看板 Steam
時間
留言 97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34推 9噓 54→ )
突然想到不是可以刷卡嗎? 刷完領到之後就退貨, 這樣不就可以鑽漏洞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K5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91096103.A.8A9.html
1Fj1551082: 鑽你的腦洞?06/02 19:09
2Fstkissstone: 你要怎麼把券當卡刷06/02 19:10
你都沒做功課嗎?刷卡是直接退兩千給你 ※ 編輯: sec5566 (223.136.171.57 臺灣), 06/02/2020 19:11:27
3Fjorden0804: 他這個是在說刷3000回饋2000的吧..新聞可以看一下 06/02 19:12
4Fjorden0804: 振興券 刷卡滿三千可在ATM退兩千 直接被打臉 06/02 19:12
5Fa2550099: 也是...政府也沒辦法禁止steam不退貨 06/02 19:12
6Fjorden0804: 你這招也是夠猛 STEAM也管不了你 06/02 19:13
7Fa2550099: 沒做功課就別那麼兇 起碼看一下內文== 06/02 19:13
8Fghchen1978: 麻煩勇者試試上來PO心得文!! 06/02 19:15
9Fwidec: 電商不能用阿 天才 06/02 19:16
10Fjohnny132: 禁電商應該只能實體商店刷卡吧 06/02 19:17
11Ftomson91315: 等勇士 06/02 19:17
12Fwidec: 而且你刷退 銀行一樣可以從你帳單追回那2000啦 06/02 19:18
13Fa2550099: 對吼 steam也算電商 剛開始看到只想到網購那些的 06/02 19:20
14FSunerk: 禮物卡 可能可以 你那算禁電商吧 06/02 19:20
15Fpinson880207: 你沒有當面刷卡的基本上都不行 不用想了 06/02 19:20
16Fpinson880207: 禮物卡算儲值/禮卷 也不行 06/02 19:21
17Fa6234709: 實體店面了話 台中的蒸氣卡可以買嗎?? 06/02 19:21
18Fpinson880207: https://i.imgur.com/pChnca6.jpg 06/02 19:21
19Fpinson880207: 只要能存起來 不馬上用的 八成都不行 可以用我這張 06/02 19:22
20Fpinson880207: 圖的標準去判斷看看 06/02 19:22
21Fa23962787: 那你不會去實體店買任天堂點數或是二手價很穩的遊戲轉 06/02 19:24
22Fa23962787: 賣之類的喔 06/02 19:24
23Fa2550099: 那蒸汽卡算是哪一類?畢竟蒸汽卡只要steam沒倒都有上面 06/02 19:24
24Fa2550099: 標的價值 06/02 19:24
25Fkaj1983: 感謝樓上提供圖片,還蠻清楚好懂的 06/02 19:24
26Fa23962787: 而且存起來幹嘛,你直接拿來替代消費不是一樣意思 06/02 19:25
27FSunerk: 也算電商吧 06/02 19:25
28Fkaj1983: 有價證券都不行啦,蒸汽卡掰掰 06/02 19:26
29Fpinson880207: 你拿去轉賣價值肯定都會折損 那幹嘛不買一個實際能 06/02 19:26
30Fpinson880207: 得到3000塊的東西? 06/02 19:26
31Flovinlover: 不是costco秒買秒退就能兌現了? 06/02 19:27
32Fkaj1983: costco要變成洗錢場所了嗎?XD 06/02 19:29
33Fkaj1983: 我猜現在政府都知道這招了,到時候costco會修改政策吧 06/02 19:29
34Fb1121: 有認識小商家的就直接換現啦 06/02 19:32
35Fa2550099: 我當年是直接跟家裡兌現啦,畢竟家庭開銷一個月都不只那 06/02 19:35
36Fa2550099: 些了 06/02 19:35
37Fy1896547: 好像可以儲值悠遊卡? 06/02 19:35
38Fsuifong: 網購電商不能用、禮卷、儲值也不行,爛。 06/02 19:35
39Fkaj1983: 想想也蠻合理的啦,就是疫情關係才發的,有疫情都往虛擬 06/02 19:39
40Fkaj1983: 通路消費了,導致實體通路業績變差,現在不給你用在虛擬 06/02 19:40
41Fkaj1983: 通路也在意料之中 06/02 19:41
42FKenqr: 電商都賺翻天了 還需要振興嗎 06/02 19:41
43Fhenrygod: 網購電商疫情完全不影響吧 還賺翻 06/02 19:42
44Fhenrygod: 倒是可以買遊戲機 遊戲片 周邊了吧 06/02 19:42
45Fhenrygod: 只要實體商店有賣 應該都能用 06/02 19:43
46Fhenrygod: 我比較好奇振興券可不可以用在桑拿店 06/02 19:44
47Fsuifong: 很多店家是實體兼網拍,有些店面遠的只能網路定… 06/02 19:45
48Fhitsukix: 蒸汽卡應該可以 那算實體店家的實體商品 06/02 19:45
49Fhenrygod: 我是打算要去買菁英手把了 06/02 19:54
50Fkaj1983: 我要拿來組新電腦 06/02 19:55
51Fjorden0804: 我本來就要買個無線滑鼠 可以無痛升級更好的 06/02 19:57
52Fcheeseup: 也可以幫自己買一個貴一點的椅子啊 06/02 20:00
53Fsos911go: 雖然很討厭抽煙的人 可是為啥不能買菸? 06/02 20:00
54Fasd5377932: 蒸氣卡應該不行 06/02 20:04
55Fwidec: 主要是怕台灣的錢直接流出到中國 所以會嚴防網購吧 06/02 20:07
56Fwidec: 桑拿店只要有統編就可以阿 06/02 20:08
57FKenqr: 疫情期間 抽菸的人應該不會抽比較少 所以不用振興吧? 06/02 20:09
58FEnger: 感覺跟家裡人換錢比較穩 06/02 20:14
59FTHKLuga: 禮券儲值不行… 06/02 20:15
60Fhitsukix: 菸應該是被不能促銷這條擋掉的吧 06/02 20:24
61Fkaj1983: 因為肺炎疫情才發,肺炎病毒對抽菸的人又會加重病情 06/02 20:27
62Fkaj1983: 這筆錢把菸品擋下來看起來也是很合理的吧 06/02 20:27
63Fkaj1983: 發錢補助你抽更兇,得病時花費的醫療資源也更多 06/02 20:29
64Fkaj1983: 我猜為了避免這種可能性發生所以擋下來了 06/02 20:29
65Fbicedb: 拿去買記憶體好惹 06/02 20:31
66Fhenrygod: 看到有人要去組電腦 才想到我剛好去買風扇好了 06/02 20:32
67Fhenrygod: 多的買SSD 06/02 20:32
68FNravir: 點數卡類的吧?PS也有 06/02 20:47
69FBDrip: 到時候到買什麼品名只有"電腦用品一批"的店買點數卡? 06/02 20:51
70Fstkissstone: 新聞說的刷卡不是要當面刷 你線上刷行嗎 06/02 20:57
71Fstkissstone: 還打臉咧 到底是誰沒搞清楚 06/02 20:58
72Fyulis: 換現鈔不就行了 06/02 20:59
73Fghgn: 電商不行 但你能找到有賣實體卡的店家就可以 06/02 21:04
74Fjerrylin: 這樣銀行端會煩死吧 要去一筆一筆查哪些是符合的 06/02 21:17
75Ffly0204: 非實體銀行直接搞正面表列就好啦 06/02 21:20
76Fs8018572: 電商 應該不行 06/02 21:24
77Fsampp1213205: 可撥仔 這麼窮的嗎 06/02 21:27
78Fhenrygod: 順便問一下 振興券怎麼拿到? 06/02 21:30
79Fhitsukix: 樓上看一下今天新聞吧 06/02 21:33
80Fkaj1983: google 振興券如何領 有一堆新聞教學 06/02 21:35
81Fkaj1983: 簡單講就是實體支付買1千送3千 電子支付買3千送2千 06/02 21:37
82Fhenrygod: 有 我看到了 感謝 那我就去超商買好了 06/02 21:48
83Fhms5232: 都不看新聞? 06/02 21:50
84Fzxcasd328: 你想的都不可能 不如去更新一下電腦配備之類的 不過要 06/02 21:56
85Fzxcasd328: 去實體店買就是了 06/02 21:56
86Fsyldsk: 好 06/02 22:08
87FcommandoEX: 蒸氣卡算儲值啊,圖中最後一項 06/02 22:10
88Ftzouandy2818: 好棒喔天才 你的博士證書快寄到了 06/02 22:19
89Fcaesar12: 想洗錢的才要多做一點功課吧 這些都開會討論過了 06/02 23:00
90Fcaesar12: 一般常見方式是用券買的退貨也是退券給你 06/02 23:00
91Fcaesar12: 或是退成點數給你 不會給你現金 06/02 23:01
92FMoneyBlue: 直接給你媽換錢就好,家裡開銷超多的 06/02 23:05
93FKamikiri: 說人家沒做功課結果自己也沒看清楚.... 06/02 23:26
94FGedu: 雖說不行 但搞不好店家實際上願意收? 06/02 23:28
95FBartleby: 你想鑽的人家早想過了 06/02 23:33
96Fbestmoe: 這篇怎麼跟八卦版風向差那麼多 原來大家都有想買的喔 06/02 23:41
97Fbestmoe: 看八卦版還以為鄉民們連一千塊都出不起 06/02 23:42

Steam 看板熱門文章

25
38
42
46
2020/07/08 10:05:37
15
29
39
101
20
29
35
50
2020/07/10 12:51: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