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看板 Steam
作者
時間
留言 171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40推 0噓 131→ )
討論串 7
: 推 YeaPa: 主要還是網速不夠好 體驗就差吧 06/02 11:17 : 推 f051372: 在實際體驗有光速前都很難成功吧 06/02 11:36 : → e04bank: FPS有延遲怎麼玩 06/02 11:39 : 推 BDrip: Parsec在主控兩端都是VDSL的情況下 還算能玩的說 06/02 11:49 : 推 guogu: 網速再快都沒用 卡在延遲 06/02 12:20 : → kurtsgm: latency有其物理上限啦 我覺得不看好 06/02 12:40 : → kurtsgm: streaming在這部分怎麼樣都不可能追上local 06/02 12:40 你知我知就Google/G粉不知 上市前,那個工程副總說延遲不是問題,因為Google有黑科技 negative latency 負延遲 靠AI判斷你的下一步先幫你提早輸入。然後一堆G粉高潮。真是幹話。 : → mrmowmow: 廢話,ps跟xbox主機加起來都快1.5億了要怎麼打?真正戰 06/02 12:58 : → mrmowmow: 場還是次世代遊戲 06/02 12:58 可以打啊,你看老黃,有說 G-Force Now 要超越家機或PC單機嗎? 沒有啊他有自知之明, 就乖乖當作輔助的設備服務。微軟那個串流也一樣,沒有說要取代,只是單純提供另一種 載體,與實體主機互補。 : → leamaSTC: 沒用啊Stadia推出時間其實很好 就是這個世代交替前 06/02 13:17 : → leamaSTC: 自己沒心充實遊戲庫跟服務體驗 怪別人裝機數太高 怎麼贏 06/02 13:18 這跟時間無關,他就是畫大餅吹牛吹破皮。 公布時西洽不知道哪來一堆文組的,在那邊喊說家機末日來了,跟他們解釋還會跟你戰說 以前做不起來是因為沒有人有谷歌的黑科技,這次不一樣,谷歌一定行。 谷歌砍服務砍很兇看這次面子拉不拉的下來可以撐多久.. -- 73勝最佳教練全票MVP402三分24連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5.5.19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91076521.A.33E.html
1FPlayonenight: 跟73勝一樣是個笑話啊 粉絲全躲廁所哭 06/02 13:47
2FaCCQ: 可是並不是只有google一家在搞雲遊戲服務阿 06/02 13:48
沒有人吹這麼大 負延遲勒...
3Fksng1092: NV家的之前惹惱好幾家遊戲廠 06/02 13:49
4FaCCQ: 他吹你就信? 真正是怎麼樣一玩就知道了阿 所以他吹就讓他吹 06/02 13:50
5FaCCQ: 重點是雲遊戲就是趨勢 管他延遲怎麼樣 市場先搶在說 06/02 13:51
所以有搶到?這是負行銷谷歌內部沒人質疑也真奇怪。
6FaCCQ: steam也要搞雲遊戲了阿 估計瞬間就可以弄死google雲遊戲 06/02 13:52
7FTotalBiscuit: GeForce now現在遇到的問題也很大 06/02 13:53
老黃的問題不是吹牛是跟廠商沒打好關係 蠢的方向不同。
8FaCCQ: 沒辦法阿 他知道這個之後一定賺錢 所以想方設法就一招快 06/02 13:53
9FTotalBiscuit: 微軟是有說過下個世代可能是家機最後世代,再來就是 06/02 13:54
10FTotalBiscuit: 串流的天下 06/02 13:54
11FaCCQ: 先搶市場再說 然後累積經驗 等到技術慢慢成熟 啥都好說 06/02 13:54
消費者有這麼蠢?被你騙一次未來你要再推阻力會大很多。
12FTotalBiscuit: steam跟stadia的形式還是不太一樣,他們主要還是要 06/02 13:55
13FaCCQ: 不快的話怎麼辦? 不快說不定啥餅都吃不到 06/02 13:55
14Fguogu: 趨勢是一回事啦,看看大如網飛水管這次疫情還不是得降畫質 06/02 13:55
15Fguogu: 雲端主機如果玩家多了每次大作一發售就全員卡死能看嗎 06/02 13:55
16FTotalBiscuit: 跟其他平台合作,像現在已經先宣布跟GeForce now 06/02 13:55
17FaCCQ: 現在技術就還不成熟 需要累積更多經驗 需要時間 06/02 13:57
你看微軟索尼或其他小的串流服務,也是鴨子划水。只有你大谷歌搞到整盤翻掉。 練功沒問題,吹牛吹破這就很智障。
18FTotalBiscuit: geforce now的問題也不是關係好就有用,廠商就是要 06/02 13:57
19FTotalBiscuit: 要他們跟stadia用一樣被消費者唾棄的商業模式 06/02 13:58
20Fdahos: 消費者不是白痴 被Google騙一次還會在買嗎 06/02 13:58
21FaCCQ: 就說這是趨勢 檔不住的趨勢 等經驗夠技術成熟 不會有阻力的 06/02 13:59
沒人說這不是趨勢,但谷哥問題是吹破皮。我開始懷疑你是G粉了一直跳針. 要搶市佔你就像epic一樣大撒幣,搞beta。不要說自己是救世主啊。
22FTotalBiscuit: 連steam都只敢讓廠商選願不願意支援,geforce讓廠商 06/02 13:59
23FTotalBiscuit: 選的結果就是一堆要求撤掉 06/02 13:59
對啊 所以說那就是老黃跟廠商的問題。谷歌是已經到唬爛消費者。
24FaCCQ: 牛皮你就讓他吹阿 反正一上線不就知道真假 06/02 14:00
25FaCCQ: 總會有人當頭去試 你就先等那群人去試不就好了 06/02 14:00
26Fxxxzxcvb: 物理限制就在那裡 會玩fps的你有延遲誰要玩啊 06/02 14:03
27FaCCQ: 他當初這個東西出來吹 大家也沒有完全相信他吧 06/02 14:04
28FaCCQ: 第一個反應都是 你延遲怎麼解決 既然都保持懷疑的態度 06/02 14:05
29FaCCQ: 那他騙的了啥鬼? 就騙騙那些不懂的人罷了 06/02 14:05
30FaCCQ: 因為大家都知道 你延遲不解決 這東西沒法玩 06/02 14:06
31Fmikejan: 過幾年後再看看吧 曾經也有廠商說線上格鬥對戰不可行 06/02 14:06
其實還是不理想,物理的極限。要不然就不會有配對的機制了。 ping超過200就算是比較好的rollback netcode也是體驗很差。格鬥的ping要求還是很高。
32FaCCQ: 但是他現在就是搶快 搶著要快點先吃市場 沒辦法 沒別招了 06/02 14:06
33FaCCQ: 先搶市場 然後等技術問題解決 06/02 14:07
吹破把自己跟消費者的互信弄爛,一班正常公司不會想這樣毀聲譽。 谷歌就工程師導向,行銷擦屁股。
34FTotalBiscuit: 不管有沒有相信,吹就是吹啊。我還看到有遊戲界的 06/02 14:07
35Fksng1092: 大家本來就在懷疑的就不能泡泡破了抓來打嗎XD 什麼道理 06/02 14:08
36FTotalBiscuit: 遊戲公司的人在上市之後說抱怨延遲的都是自己網路爛 06/02 14:08
37FTotalBiscuit: 網路好就不會有問題 XD 06/02 14:08
38FTotalBiscuit: 不過要稱讚google員工很誠實啊,上市前AMA坦承不敢 06/02 14:09
39FTotalBiscuit: 保證永續經營 XD 06/02 14:09
40Fksng1092: 不過我覺得就連steam都不會保證能永續經營吧XD 06/02 14:09
41FaCCQ: 反正就是拼一把的感覺 這東西太賺了 不拼不行阿 06/02 14:10
太賺?嗯?
42FDespairile: 吹到自己市場崩了 跟我說先搶市場 06/02 14:11
43FDespairile: 技術面本身就不可能 就連當時討論有人提到或許US當地 06/02 14:11
44Fksng1092: 拼到自己壞掉的前例蠻好找的,像是影音串流就堆屍不少 06/02 14:11
45FDespairile: 可以很穩定我都看衰 硬體技術面就辦不到還在搶市場 06/02 14:12
US做不到啦 美國城鄉的網路網速差距太大。很多人還在用ADSL勒. ※ 編輯: kimisawa (68.5.5.197 美國), 06/02/2020 14:14:15
46FDespairile: 太賺個屁 比VR還沒賺頭的東西 06/02 14:13
47FaCCQ: 技術問題解決之後 肯定賺的阿 06/02 14:14
48FDespairile: 阿你技術問題解決沒? 技術問題 特別是硬體 06/02 14:15
49Fksng1092: 是啊當年很多倒掉的公司也都是"等到(略)我就賺翻"XD 06/02 14:15
50Fdahos: 怎麼一直跳針要先搶市場 06/02 14:16
51FDespairile: 硬體受限地理 人類現行可以用技術解決就超光速飛行了 06/02 14:16
52FDespairile: 先跟我說可以超光速飛行再來講技術問題解決吧 06/02 14:16
53FaCCQ: 如果不是為了搶市場 那為啥他們吹破牛皮都要這麼搞呢? 06/02 14:17
54FaCCQ: 難道是過於自信 相信可以解決技術上的問題? 06/02 14:18
55FaCCQ: 而那個遊戲公司的CEO居然還他媽的相信他的鬼話? 06/02 14:19
對於遊戲公司來說花的成本不高反正谷歌付錢背後是跑PC版本,沒什麼研發支出。 但Take Two抱怨就是覺得你吹這麼大結果我沒有多賺多少,反而變成負行銷。
56FDespairile: 吹破牛皮不是每天都有人在做嗎 今天不就一個3倍券 06/02 14:19
57Fping1777: 吹牛這件事夕谷每天都有人在做阿== 06/02 14:20
58FaCCQ: 三倍卷屬於面子問題吧 就啦不下臉 只好這麼搞 06/02 14:20
59Fksng1092: 而且遊戲公司不相信還是可以陪他玩啊,聲譽砸掉遊戲公司 06/02 14:21
60Fksng1092: 又不會痛 06/02 14:21
遊戲公司改支援Stadia成本很低,但問題如果上面說的,現在是被負面報導牽連。 加上谷哥出來說沒有跑到4K或是沒有最佳化不是我的錯,是遊戲公司的問題。 我是三廠會不會啞巴吃黃蓮?
61FJacky781113: 所以為了搶市場,搶到毀了商譽也在所不惜? 06/02 14:22
62FaCCQ: 所以google為啥這麼做阿? 難道他們真的那麼蠢? 06/02 14:23
Google砍的服務不計其數 做的蠢事更多。
63Fksng1092: 能搶到的話商譽毀了可能真的無所謂,能搶到的話XD 06/02 14:23
64Fksng1092: google的蠢事豈止一件,這什麼問題 06/02 14:24
65Fping1777: 哇,你怎麼會覺得google沒做過蠢事 06/02 14:25
66Fping1777: https://killedbygoogle.com/ 06/02 14:26
67FaCCQ: 既然大家都知道google做的蠢事那麼多 那這次的事不就很平常 06/02 14:26
68FaCCQ: 為啥大家好像很大驚小怪 覺得 google詐欺啦 之類的 06/02 14:27
69FaCCQ: 前科那麼多 你還去信他 不是自找的嗎? 06/02 14:27
你在跳針嗎?這上市前有腦的都在說不可能。但是狂粉挑出來戰。 現在只是打落水狗。我在西洽跟狂粉說這有難度,被戰翻了。
70FaCCQ: 可能也是看google 也是有成功的地方吧? 06/02 14:28
71Fksng1092: 又來了..."本來就不信的就不能罵"這是什麼道理 06/02 14:29
72Fping1777: 有些人就是覺得google就是強,不會作蠢事還振振有詞囉:) 06/02 14:29
73FaCCQ: 可以罵阿 盡量罵 我又沒說不能罵 06/02 14:29
74Fksng1092: 可是你去說罵的人是大驚小怪是自找幹嘛? 06/02 14:30
75FaCCQ: 我也沒說google不會幹蠢事 別這樣套在別人身上 06/02 14:30
76FaCCQ: 你可以去翻之前的文章 我也是說延遲先解決了再說 我也沒信他 06/02 14:33
77FaCCQ: 我只是覺得 這東西一開始就知道不太搞的成 是有啥好吵 06/02 14:33
78FTHKLuga: 應該充實DMM類的遊戲庫就沒延遲問題了 06/02 14:33
79FaCCQ: 我想說的是既然會這樣 那麼為什麼google要這麼做 為什麼 06/02 14:34
80Fjorden0804: 更別說那時候一堆人說配合5g一定行 行個頭 06/02 14:35
81Fksng1092: 所以那個大驚小怪、自找的到底是什麼... 06/02 14:35
82FKuBiLife: 雇用一堆新人類來打電動開實況 還讓你以為是自己在操控 06/02 14:39
83FKuBiLife: 有搞頭嗎 06/02 14:39
84FaCCQ: 這就是一塊餅阿 願景很好 光光消滅盜版 這遊戲廠商就高潮了 06/02 14:41
盜版?什麼年代了。二手還比較接近。 最終目的是要跳過零售直營數位賺很大。
85Fderay: 光光是誰? 這麼厲害可以消滅盜版 06/02 14:41
86FaCCQ: 光光就是雲遊戲 06/02 14:42
87Fjorden0804: 為什麼是雲遊戲消滅盜版?steam大特價才對吧 06/02 14:44
88FCharleneTsai: 願景是不錯 但物理技術門檻就在那 看再過個10-20年 06/02 14:44
89FCharleneTsai: 有沒有機會 06/02 14:45
90FaCCQ: 二手應該比較難這麼說 因為綁帳號的話 是可以一帳多人玩 06/02 14:45
91FaCCQ: 這樣跟二手其實也沒啥區別 06/02 14:45
綁帳這種東西只有小朋友窮學生才在想。也不是消費主力。 何況平台商想要的話,一帳一啟動也做得到。但你看GOG有在怕盜版?連DRM都沒有。 ※ 編輯: kimisawa (68.5.5.197 美國), 06/02/2020 14:48:51
92FaCCQ: 還有外掛應該也可以消滅一些 像是透視掛這種 06/02 14:47
93Floimlo: Stadia已經有實質體驗了,簡單來說網路延遲忽高忽低 06/02 14:47
94FaCCQ: 雖然可能還是沒辦法完全消滅外掛就是 就不用上傳封包的 06/02 14:48
95Floimlo: 有時候可以順暢玩遊戲,有時候按鍵按下去要等1秒鐘才會 06/02 14:48
96Floimlo: 有反應,這都是同一戶房子美國老百姓的實際體驗 06/02 14:48
97FaCCQ: 是阿 延遲這個技術問題沒解決 玩起來就是不爽 06/02 14:48
98Fis789789: 技術沒成熟你再快都是快點收一收而已 06/02 14:49
99Floimlo: 簡單來說 同一地點隔幾天玩Stadia網路延遲都會不一樣 06/02 14:49
100Floimlo: 這牽扯到網路Routing路徑/最佳化設定,消費者無能為力 06/02 14:50
101FaCCQ: GOG怕不怕我不知道 但是遊戲開發者肯定是希望消滅盜版的 06/02 14:56
102Fksng1092: 我猜啦,Google原本以為"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信不過大家 06/02 14:58
103Floimlo: 至於雲端遊戲是趨勢...我認為是Sony、微軟、Valve能發揚 06/02 14:58
104Fksng1092: 都會怕被人講是大驚小怪是自找所以不會出來燒我",但是 06/02 14:58
105Fksng1092: 他料錯了XD 06/02 14:58
106Floimlo: 光大,Stadia則是會在4年後被財務部門review關門大吉 06/02 14:59
107Floimlo: Google Daydream VR頭盔2016年發布,於2019年關門 06/02 15:00
108Floimlo: 現在的Google是財務導向,新部門4年內賺不到錢就關門 06/02 15:00
109Floimlo: Stadia要再4年內爬到能跟任天堂、Sony、微軟平起平坐 06/02 15:01
110Floimlo: 能開始賺錢,這比雲端串流技術在4年內成熟更難 06/02 15:02
111Fpolo2k: 要像家機那三廠發展要扶持開發或自己投入去做遊戲 06/02 15:07
112Fpolo2k: 但從之前開發者抱怨的報導 google就沒花心思下去 06/02 15:09
113Fpolo2k: 弄得只像是在作技術展示 但是現在技術這方面又... 06/02 15:13
114Floimlo: Stadia去年底公佈成立一間工作室,今年初公佈成立第二間 06/02 15:26
115Floimlo: 工作室,準備開發新遊戲 我笑了 一個遊戲開發至少3~4年 06/02 15:28
116Floimlo: 天知道是Stadia關門數頭七快還是工作室遊戲上市比較快 06/02 15:30
117Fkimisawa: Google四年後大概就把Stadia關掉 工作室轉作三廠或賣掉 06/02 15:30
118Floimlo: 另外兩間工作室在這個業界叫小家子氣 省不得花錢 06/02 15:31
119Floimlo: 最弱的微軟 旗下17間工作室 已經在跑案子開發遊戲 06/02 15:32
120Floimlo: 更強的Sony、最強的任天堂我就不提了... 06/02 15:32
121Floimlo: Stadia在2019年底、2020年初才成立工作室開發遊戲 06/02 15:34
122Floimlo: 可以肯定未來獨占遊戲的質跟量,Stadia會輸到沒褲子 06/02 15:37
123FPlayonenight: 消個屌盜版 連特價遊戲都買不起的窮鬼會包月加買遊 06/02 15:37
124FPlayonenight: 戲鬼才信 06/02 15:37
125Floimlo: 另外在談3廠遊戲,Stadia預計今年可以上市超過120款遊戲 06/02 15:38
126FaCCQ: 消滅盜版跟窮鬼會不會包月 兩個沒有啥邏輯關係阿 06/02 15:38
127Floimlo: 我直接跟我朋友講,這數量後面至少要加一個0才有競爭力 06/02 15:39
128Floimlo: 微軟陣營的XBOX Series X年底上市4代同堂支援超過3千 06/02 15:40
129Floimlo: 個遊戲;Sony PS5相容PS4遊戲,數量預計最終會超過4千 06/02 15:41
130Floimlo: Stadia不肯花大錢買3廠遊戲,那就是遊戲數量直接少 06/02 15:43
131Floimlo: 一個位數;最後Stadia平台連線對戰找不到人玩 06/02 15:43
132Floimlo: 真人快打、天命2、侍魂都找不到人對戰配對 06/02 15:44
133FPlayonenight: 你先跟我講這些人還在要怎麼消滅盜版嘛 06/02 15:45
134Floimlo: Stadia不願意花大錢贊助3廠開發跨平台連線對戰 06/02 15:45
135Floimlo: Stadia玩家基數太小,買連線對戰遊戲撐不起來 06/02 15:46
136Floimlo: 以目前初步上市整理,遊戲業界對Stadia他的看法是 06/02 15:47
137FaCCQ: 你他媽連遊戲都載不到 你是要怎麼玩盜版? 06/02 15:47
138Floimlo: 他能節省200USD買主機,但是遊戲很少、遊戲延遲不可掌控 06/02 15:48
139Floimlo: 遊戲很貴(其他平台打折的遊戲 Stadia都當新品價賣) 06/02 15:49
140Floimlo: 連線遊戲找不到人配對對戰...會說好的只有G鐵粉 06/02 15:49
141FPlayonenight: 你先撐得到再講啦 不然提消滅盜版真的好笑 06/02 15:55
142FPlayonenight: 拉不動免費仔 遊戲少體驗差,真的只有G粉敢吹 06/02 15:58
143FaCCQ: 所以你也承認可以消滅盜版 那不就好了嘛 06/02 15:58
144FaCCQ: 雲遊戲又不只google 在做 steam 也要做了阿 06/02 15:59
145Fssarc: 他可以主打適合手機的手游和adv和益智遊戲,這樣電腦就不 06/02 15:59
146Fssarc: 用開手機模擬器了 06/02 15:59
147FaCCQ: 其實想體驗 跟朋友開一下steam遠端同樂 就是那種感覺 06/02 16:01
148FaCCQ: 延遲玩到超痛苦 06/02 16:01
149FcommandoEX: GOOGLE雲端列印被砍了喔,雖然沒用過(印表機有支援) 06/02 16:09
150Fastrophy: 鐵粉 06/02 17:06
151Fjim8596: 西恰不意外 都會對A4紙膜拜喊老婆了 06/02 17:16
152Fcarlos017: https://bit.ly/3eIh88o 很賺?看不出有啥改變啊 06/02 17:30
153FKerLae: 這篇中肯當初C洽一堆假會的智障不知道在高潮幾點的 06/02 17:43
154Fkurtsgm: AI預測輸入直接幫你尻昇龍拳 然後再幫你下輕腳 06/02 17:44
155Fkurtsgm: 靠杯那就給AI玩就好了啊 06/02 17:45
156Fhitsukix: 市場先搶再說喔,那VR這塊搶的怎樣了XD 06/02 18:32
157Flogitech2004: 到時候就某些遊戲可以而已吧 06/02 18:41
158Fmahimahi: 有稍微用過遠端之類的就會知道絕對不可能成功了 06/02 20:14
159Fdixieland999: 應該是說以目前技術不會成功...以後可能會成功吧 06/02 21:13
160Ftsairay: 除非通訊技術有甚麼物理性的突破啦,要不然不可能 06/02 21:16
161FleamaSTC: 時間當然很重要啊 它就是趁換世代時跟你說用Stadia就不 06/02 21:51
162FleamaSTC: 用買新主機囉 06/02 21:51
163FleamaSTC: 兩三年後才推 第九世代基本盤差不多都買了 根本沒吸引力 06/02 21:52
164FleamaSTC: 時間點好結果還這麼慘 就問題一堆無解這樣 06/02 21:54
165Fmax005: 其實我覺得銷售策略的問題更大, 要訂閱費又要原價買遊戲 06/02 22:12
166Fmax005: 效果好就算了 重點就是現在又不好 一般玩家當然買Steam 06/02 22:13
167Fmax005: 輕度玩家也不會買單 繼續玩免錢手遊就好 06/02 22:13
168Flinbasohigh: 能用爛電腦跑世紀帝國2的4K畫質,或是單機跟非高動態 06/03 02:20
169Flinbasohigh: 遊戲我覺得有機會啊 06/03 02:20
170Fhayate65536: Google很常弄一堆新玩具然後再把它丟掉,這個也差不 06/03 04:53
171Fhayate65536: 多沒呼吸了吧 06/03 04:5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miau9202 2019/06/07 01:35:32
66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TotalBiscuit 2019/06/11 12:17:35
28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loimlo 2020/02/01 16:32:49
79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loimlo 2020/04/07 16:29:04
40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loimlo 2020/06/02 10:47:36
171 >>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kimisawa 2020/06/02 13:41:57
35 Re: [情報] Google Stadia 新情報 loimlo 2020/06/09 11:20:50

Steam 看板熱門文章

25
38
42
46
2020/07/08 10:05:37
15
29
39
101
23
32
57
83
2020/07/10 1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