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帥到像男模 台阿混血林安可情有獨鐘棒球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117則留言,105人參與討論
推噓 89 ( 94推 5噓 18→ )
https://reurl.cc/GVDEOD 去年中職季中選秀會,統一獅第1指名林安可,並以530萬簽約金、10萬月薪網羅。還沒進 入職棒前,林安可的名氣就已經相當響亮,因為他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阿根廷人,台阿 混血背景讓他成為中職第1人,另他有著深邃五官,帥到可以當男模的外型,卻只對棒球 情有獨鐘,還發願成為中職首位固定投打「二刀流」球員。 林安可小學1年級時曾練跆拳道,也曾練武術,媽媽阿根廷人,照理說可能對足球會有些 興趣,但他卻只喜歡棒球,不過媽媽覺得打球路太辛苦,希望他專心念書,未料他趁媽媽 回阿根廷時,跟爸爸要求要打棒球,小學4年級開始踏上棒球路。 「我的表哥以前在南英打球,在電視上看到他比賽的轉播,覺得很帥,打棒球還可以上電 視,就對棒球產生興趣。」想打棒球,沒有想過會很操,很辛苦,就連本來反對的媽媽, 拗不過林安可想打球的信念,從反對轉為支持,甚至從林安可開始打球後,只要有空就會 到場看他比賽,媽媽成為林安可在棒球路上相當重要的幕後推手。 一直到大學,林安可都是以投手為主,他一直以來也都比較喜歡當投手,他認為「投手比 較簡單,因為球是自己在控制的,打擊稍微困難一點。」不過他的打擊實力並不比投球差 ,業餘時期入選國家隊,也是投手跟打擊兼備。 去年林安可決定參加中職選秀,並在季中選秀會被獅隊第1指名選進,圓了從小到大成為 職棒球員的夢想,在加盟記者會中,他喊出投打二刀流目標,有企圖心成為中職第1人, 去年季後的秋訓及今年春訓正式啟動投球及打擊兼練模式,總教練林岳平確實也為他量身 打造二刀流「使用手冊」,只是熱身賽投球表現不佳,暫時放棄投球,今年先從打擊出發 。 不過成為二刀流,依舊是林安可的夢想,他說:「當然是堅定地想要朝這條路走,這是我 對自己的期許,而且我也不會覺得累。」 林安可除了有球技,帥氣外型也吸引球迷、尤其是女球迷注意,加入職棒後女粉絲爆增, 不過他卻不覺得自己帥,因為「我們全隊都很帥,我覺得自己很普通。」他不覺得自己特 殊的家庭背景有引起多大的注目,若說大家會注意,大概是因為媽媽是阿根廷人的關係, 他從小到大有留辮子,感覺大家很注意他辮子,不過當兵後就剪掉了。 球場外的林安可,其實就是個大男孩,沒有太刻意打扮自己,就是輕鬆隨意的穿著,跟不 熟的人相處就很安靜,也沒有刻意經營社群網路媒體,目前在臉書的粉絲團「林安可ITO 」也是球迷幫他經營的,大學時期就有女朋友,兩人交往至今,但他跟女友都低調,女友 甚至不懂棒球,他說:「希望大家可以專注在我的表現上,重點還是在球場上。」至於打 職棒至今表現,他說:「還有一些小細節要再加強。」 https://imgur.com/wYOdIS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1026917.A.384.html
1Fjohnwu: 統一男模團 06/01 23:59
2FRoy34: 統一傑尼斯-阿根廷代表 06/02 00:01
3Fwashi54: 又帥會打球又有女朋友 反觀我什麼都沒有(掩面~ 06/02 00:01
4Fdoras: 報導裡面的生活照超帥!! 06/02 00:02
5FRoy34: http://i.imgur.com/cNfeVAV.jpg 06/02 00:05
6FRoy34: http://i.imgur.com/m0cWqag.jpg 06/02 00:06
7Fvy8824: 從大學交往到現在啊... Wow 06/02 00:08
8Fghostl40809: 喵喵不考慮出個裸體寫真嗎 06/02 00:11
9Fbbs0840738: 覺得打擊稍微困難一點 wwwwwww 06/02 00:11
10Fmaniac: 有女友,女粉絲要哭哭了 06/02 00:12
11Fblockhorse66: 劉加烈 06/02 00:13
12Fpchunters: 其實可以二刀流試看看,球團不要這麼保守 06/02 00:13
13Fsesd: 可惜在喵喵 不然肯定超紅 06/02 00:15
14Fchaobii: 長得比實際年齡大個4、5歲 06/02 00:15
15Ffeont: 還好吧...... 06/02 00:20
16Fmore6: 球員很多都有女友吧.... 06/02 00:21
17FAisinGioro: 比實際年齡大也不關你的事 06/02 00:21
18Ftavern: 難得看到台灣人跟阿根廷人結婚 06/02 00:26
19Fohnacl: 帥 06/02 00:28
20Fsleepmilk: 真的帥 06/02 00:31
21Fandy8105: 帥啊 06/02 00:33
22Fbigmao: 有點像唐肇廷... 06/02 00:33
23Fdelivia: 全隊都很帥XD 06/02 00:34
24Fnaiyomin: 真的帥 06/02 00:36
25Fhowardq44: 真D帥 06/02 00:36
26Fyoungorg: 艇味濃 06/02 00:36
27FBJshow: 年輕版快艇 06/02 00:37
28FHsu1025: 女友而已有什麼好哭的 06/02 00:43
29FHsu1025: 結婚都可以離婚了 雖然好像沒聽過球員離婚 06/02 00:44
30FDarkKnight: 不要結婚 就不會出事 06/02 00:51
31Fsequence: 成績和外型都很有型 有離婚的呀 鄉長不是? 06/02 00:53
32Fwondada: 統一真的是傑尼獅 =-= 可是球迷怎麼還是4隊中較少的… 06/02 00:53
33Fjason7111994: 傑尼獅不是隨便講講的 06/02 00:54
34Fwinwinmac: 黃浩然也離婚阿 06/02 00:57
35Fmore6: 吳宗峻也離婚啊 06/02 01:01
36Fx5937300: 毛帽那張有點像好茶 06/02 01:14
37Fchargebro: 人帥真好,隨便穿都帥 06/02 01:18
38Fextrachaos: 喵喵贏在平均顏值 06/02 01:30
39FHAHAcomet: 居然找的到小學生時代的照片 06/02 01:32
40Fs855185: 詩人離婚事件鬧蠻大的不是嗎? 06/02 01:34
41Fk66004zx: 全隊都很帥wwww也是啦 06/02 01:37
42Fgrengre: 真的帥 06/02 01:41
43Fshallow1112: 牙齒矯正好就完美 06/02 01:44
44Fseanlee0131: 安可 志傑 四爺...根本男神打線 06/02 02:22
45Fhankwu: 南美快艇讚讚讚 06/02 02:29
46Fabc22753939: 唐肇廷長得好像混血兒喔 06/02 02:54
47Fpomelo0608: 小時候就很帥 06/02 05:40
48FDumbbbb: 到底哪裡帥...看過我的就知道我不輸他 06/02 06:27
49Fa27783322: 還在刷存在感 可撥 06/02 06:56
50Fnuggets0916: 統一一堆帥哥人氣卻... 06/02 06:58
51Fcoutji3184: 從小帥到大 羨慕噓 06/02 07:12
52Fmoto000: 待在爛隊 星度歸零 06/02 07:13
53Faa7520tw: 想看他媽媽的樣子 06/02 07:38
54Falio123: 推個南美快艇 06/02 07:43
55Fnugundam: 哼,一點都不帥 06/02 07:43
56Fnugundam: 我就嫉妒噓,怎樣 06/02 07:44
57Fandyll2: 球員很多都有很多女朋友吧 06/02 07:48
58Fandyll2: 有什麼好哭的 06/02 07:48
59Fgiunrz: 生活照比較好看 06/02 07:52
60Fn10617: 不管多帥 到統一都自動變路人 06/02 08:05
61Fazzo: 沒意外,今年的新人王 06/02 08:07
62Fntr203: 小時候打球又帥 一定一堆迷妹 06/02 08:10
63Fiamandre: 統一真的一票男模 確是球員紀律最好的球隊 幾乎沒什麼新 06/02 08:15
64Fiamandre: 聞 這麼久才出一個基哥 06/02 08:15
65FANCEE: 為什麼統一球迷還是少 球員都好帥 06/02 08:17
66Ftsaodin0220: 帥 這麼想投球 先拿座年度MVP就讓你投(X 06/02 08:17
67Flemonjye: 輸是一時的,帥是一輩子的 06/02 08:20
68Faifighter: 你這樣叫普通... 06/02 08:36
69Fshonbig: 球員帥球迷也少,不禁讓我想到已經解散的某隊 06/02 08:39
70Flouis0724: 在球場上感覺不太出他是混血兒XD 06/02 08:53
71Fcccmn: 看那顏質的外野 啊?又E了 06/02 08:56
72Fcoffee112: 還不錯 06/02 08:58
73Fblow5566job: 據他安慶中年級的導師說,他功課不是頂尖,但作業都 06/02 09:05
74Fblow5566job: 很認真寫是乖寶寶,跟一般打球的學生不太一樣。 06/02 09:05
75Ftaddy0540: 希望私生活不要有不好的傳聞,成為統一的巨星 06/02 09:07
76Ftaddy0540: 加油 06/02 09:07
77FZACK23: 中職班傑 06/02 09:15
78Fwrb: 可以跟肇肇說再見了,因為連唯一的優點都被屌虐 06/02 09:26
79Fgtayu: 還蠻帥的 06/02 09:27
80Fbighead71: 是滿帥的又強,統一都看臉選 06/02 09:27
81Flions402: 這個髮際線 中年不知道會不會光頭男神 06/02 09:28
82Fzerowuxx: 好帥! 06/02 09:29
83Fdawnny: 他媽媽如果是阿根廷福爾摩沙省人 那就更巧了~~ 06/02 09:31
84Fjean108p: 帥 06/02 09:36
85Fysy2003: 他媽媽有在管啊,加上個性,乖寶寶沒有很意外 06/02 09:44
86Fysy2003: 重點是職棒要維持自律 06/02 09:45
87Frickcoo: 我們全隊都很帥,所以我很普通XDD 06/02 09:50
88Flinhsiuwei: 唐肇廷唯一優點已經被取代了 06/02 09:51
89Fmore6: 可以植髮不用擔心禿頭 06/02 09:53
90FCervelli: 帥... 06/02 10:01
91Flovefriend: 統一外野顏值應該是最高的~~~ 06/02 10:01
92Ftomlee1130: 真的很帥RRRRRRRRRR 06/02 10:09
93Falen091918: 有像功夫班傑 06/02 10:12
94Fmibbl0: 怪了 喵喵都是型男 但票房....... 06/02 10:25
95FMinihil: 真D帥 06/02 10:37
96Fhipmyhop: 統一到底是怎樣 帥到沒天理 06/02 10:39
97Frxvt: 媽媽台語超流利 06/02 10:41
98Flu2509: 真D帥 06/02 10:42
99Fhannahon: 生活照比宣傳照帥 06/02 11:09
100Fnewshooter: 傑尼獅打線,這麼好的行銷不做嗎 06/02 11:11
101FCarmelo3: 打擊是第二專長 06/02 11:24
102Fvester: 打擊比較困難XDD 06/02 11:27
103FCHJ1412: 全隊都很帥,我覺得自己很普通XD 06/02 11:58
104Ftecnniv: 我覺得髮型要換更好 06/02 12:01
105FePaper: 阿根廷媽媽耶真特別 老爸不知道是不是外交官 06/02 12:13
106Fatzer2002: 喵喵是在經營球隊還是偶像團體啊? 06/02 12:21
107Fbokz: 林爸爸是生意人的樣子... 06/02 12:28
108Flovejamwu: 台阿混血難怪那麼帥..= = 06/02 12:48
109Fm90203: 像功夫班傑+1 06/02 13:29
110Fiamimasaka: 這家伙若在中信,應該紅翻了,可惜 06/02 13:30
111Fgpgpgpgp: 喵喵之前連教練都帥 劉3 鄭博任 06/02 13:41
112Fabop65913: 統一換個領隊 改個隊名像是蘋果之類的就起飛了 06/02 14:43
113Feric73923: 真的帥 06/02 15:54
114Fmimimoumou: 台灣很多跑船或去南美做生意的娶南美女生其實蠻常見 06/02 18:32
115Fmimimoumou: 的 06/02 18:32
116Fhidexjapan: 如果穿黃金聖衣就是人氣王了 06/02 19:01
117FJAMES8242: 時報鷹 褚志遠 黑人血統 06/03 11:01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15
28
2020/07/11 07:50:42
77
186
2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