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裡是充滿愛與閃光的偷可板

看板 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47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5推 0噓 32→ )
好像又開始痛惹== 想說這484要去復健診所看吶@@? 右肩坐一坐就開始痛 也有點舉噗起乃 噗知484跟頸椎有關-.- 先前有段時間好多惹 然後窩又忍噗住側睡 一直壓窩噠右手 情況好像又惡化一點點== 說到復健診所 有間人家推薦ㄉ 一天只能有6個初診名額餒@@ 3個是預約ㄉ 所以要事先去她悶診所填寫資料 才能預約 也就4說 她悶一天只u3個現場排隊掛號噠人 剛開診就得向隅惹ㄅ?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8.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lk/M.1590924104.A.21F.html
1Fzeffy: 咚咚4不4手機玩太兇了 05/31 19:25
2Fkiss745745: 噗知道餒 覺得4日積月累 爆發喇。・゜・(ノД`)・゜ 05/31 19:26
3Fkiss745745: ・。 05/31 19:26
4Fhowshaw: 咚咚保重QQ 05/31 19:26
5Fkiss745745: 長期姿勢噗良之類噠QQ 05/31 19:26
6Fkiss745745: 嗚嗚 豪小阿姐窩要癱瘓惹咪QaQ? (太誇張0.0) 05/31 19:27
7FFengyo1963: 快點去= = 05/31 19:28
8Fzeffy: 我以前手提不起來時有看書作體操和冷熱敷 後來也好了 05/31 19:28
9Flim3: 去看中醫丫 然後請物治師幫壓壓一下 05/31 19:29
10Flpbrother: 咚咚玩手機要正確姿勢 05/31 19:29
11Fzeffy: 如果暫時掛不到號可以自己先保健一下 不過還是要就醫 05/31 19:29
12Fkiss745745: 看書做體操@@? 05/31 19:33
13Fkiss745745: 這4看中醫ㄉ咪@@? 想說可能4要復健 拉脖子之類ㄉXD 05/31 19:34
14Fkiss745745: 玩手機噠正確姿勢4啥0.0? 05/31 19:34
15Fzeffy: 就是照某間醫院主治科醫生寫的書做體操 05/31 19:34
16Flpbrother: 你要買懶人設備,坐在椅子上完 05/31 19:35
17Flpbrother: 啥體操? 05/31 19:36
18Fhowshaw: 去看醫生 05/31 19:37
19Fkiss745745: 哦哦 先前有段時間 睡覺噠時候 試圖以手放頭上噠方式 05/31 19:38
20Fkiss745745: 睡覺 好像也u好一點 05/31 19:38
21Fkiss745745: 好 肥p買給窩! 05/31 19:38
22FCOLONELLIU: 感覺有點嚴重欸 要趕快去看骨科 05/31 19:38
23Fkiss745745: 現在在想看哪科 05/31 19:38
24Flpbrother: 我之前看影片說睡覺的時候最好手不要舉起來放頭上 05/31 19:39
25Fhcc19880512: 可以看中醫/復健 05/31 19:39
26Fkiss745745: 為啥 05/31 19:39
27Fkiss745745: 中醫鴨幫窩看! 05/31 19:39
28Flpbrother: 就是不要舉起來會影響肩膀 05/31 19:40
29Fhcc19880512: 你會不會手麻,手無力,肩頸痠痛呢 05/31 19:42
30Flpbrother: https://youtu.be/K3pRvQJHPck?t=433 05/31 19:44
31Flpbrother: 7:15 開始 05/31 19:44
32Fkiss745745: 手麻手無力倒是還好!但右肩頸容易痠痛噠>_< 右手舉 05/31 19:45
33Fkiss745745: 直有丁點吃力!然而左手順暢噠>_< 05/31 19:45
34Fhcc19880512: "有可能"是胸廓出口症候群,多跟姿勢不良有關 05/31 19:47
35Flpbrother: 可能咚咚會無意識聳肩,而且是聳右肩 05/31 19:47
36Fhcc19880512: 可以做擴胸運動,平時也要盡量不要低頭 05/31 19:48
37Flpbrother: 我之前也是會這樣,就是一直想辦法注意自己的姿勢 05/31 19:48
38Fkiss745745: 好噠QQ 感謝各位噠建議 窩會去看醫生並注意下自己噠 05/31 20:01
39Fkiss745745: 姿勢ㄉ>_< 05/31 20:01
40Fokderla: 50肩 沒想到咚咚這麼老ㄌ 05/31 20:02
41Fhcc19880512: 保重啦 05/31 20:02
42Flpbrother: 咚要注意啊,不要年紀輕輕就50肩 05/31 20:03
43Fkiss745745: 。・゜・(ノД`)・゜・。 窩都87歲惹 u50肩也正常!( 05/31 20:03
44Fkiss745745: ?) 05/31 20:03
45Flpbrother: XD 05/31 20:07
46FQQ890829: 整骨 我認真 05/31 21:37
47Falrin891202: 鴨鴨專業! 05/31 22:36

talk 看板熱門文章

2
31
4
39
2020/06/29 21:55:16
26
35
2020/06/29 22:06:58
8
25
5
27
18
42
2020/06/30 12:15:47
11
28
18
66
2020/06/30 22:59:33
10
29
2020/06/30 23:59:07
22
26
2020/07/05 12:48:53
13
26
2020/07/07 10:56:40
20
43
2020/07/07 17:01:46
10
30
2020/07/08 15:23:24
19
37
2020/07/09 14: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