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有一隻鳥不見了 (限)

看板 Bb-Love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2推 0噓 3→ )
有一隻鳥不見了 是ABO設定 防爆頁   叮咚!   張旭平拿出手機,點開簡訊通知。   上頭寫著:「十二點半,忠孝敦化站手錶店時鐘底下。」   是車伕的通知。   看地點,是老相好。   他吹了聲口哨,站起來,旁邊的「同事」一邊抹粉一邊搭話:「有生意上門啊?」   「對啊!這個月終於開門了。」張旭平回答,他伸手從牆上的掛鉤上,拿了鴨舌帽, 戴在頭上,照了照鏡子,確認儀態整潔之後,就出門了。   踏出隱藏在鬧區巷弄中的破舊民宿,車伕李哥等在外頭,他沒說話,跟著李哥上車。   他很年輕,通常做這行的大多都跟他差不多歲數,大學生的年紀,沒有在學校念書, 被迫出來深度體驗社會。   因為沒有錢。   但他看得很開,投胎到哪裡他沒得選,有什麼資源就做甚麼事情,有什麼機會就跟著 命運對賭。   好不容易考上第一志願,他沒來得及去學校報到,賭徒父親惹了一筆大賭債,帶著黑 道回家,用他償債。   原本差點要被販賣去偏遠缺O的地區當生育工具,有人幫他喬到這個賣身的工作,二 選一,他選擇留下來。   偏遠地區一去大概很難再出來,這裡雖然得張開雙腿迎客,但至少遇到的人多,代表 脫離這個軌道的機會就多,他賭。   還好他長相還行,個性也夠溫順,入行半年多,也有幾個固定的客人會指名他,而且 大部分都是水準還不錯的Beta跟Omega,Alpha有一個,但人也不錯,技術好給錢大方,還 提出要包養他。   如果不是知道歡場無真愛,他差點都要給對方摘下護頸了。   不過他也沒有護頸的鑰匙就是。   車伕載他到了約定地點,放他一人下去,例行警告:「結束就馬上通知我,你知道, 如果離太遠……」   「護頸會引爆,我會斷頭。我懂得,李哥放心。」張旭平接著他的話道,展現出乖巧 的神態,對方這才離開,去附近尋一個地方待。   他站在精品手錶旗艦店門口的裝飾時鐘下,靠在牆上,神態放鬆的等著,還趁機拿出 手機打抓寶遊戲。   接客才有機會出來一趟,當然要把握機會抓寶。   一隻、兩隻、三隻……抓得不亦樂乎。   但是等了一個小時,都抓到沒東西了,應該出現的嫖客卻沒來。   那個Alpha臨時有事嗎?張旭平心頭有些疑惑。   但他不被允許直接聯繫交易對象,於是聯絡李哥,專門負責他的車伕很快出現,嘖了 一聲,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下訂單的人。   那人接了電話,聽見李哥詢問,困惑道:「我今天沒有下單。」   李哥頓時有些氣,但忍著:「我收到了您過來的簡訊,您怎麼會說沒下單呢?」   被這樣一講,對方口氣不太好:「我真的沒下單,不然你要怎樣?逼我現在過去開幹 給錢嗎?」   車伕當然不敢得罪客人,況且是一向出手大方的客人,只好點頭哈腰道:「沒有沒有 ,可能是誤會,對,誤會了誤會了,沒事沒事,下次您需要時記得聯絡我。」也不管電話 另一頭的人是否看得到他討好的姿態。   張旭平在一旁,平靜的看著車伕聯絡,覺得有些有趣。   在車伕準備掛電話時,那個Alpha突然道:「他在你旁邊?叫他聽,我跟他說說話。 」   只是講個電話,車伕當然好,把手機遞給張旭平。   他接過,「您好。」   電話另一頭的Alpha輕笑了一聲,低低的嗓音很撩人,讓張旭平頓時想起男人強壯的 身軀壓在他身上的感覺,不禁有些臉紅。   他一直不理解,這樣有魅力的Alpha怎麼會需要花錢買O,應該走到哪都有人貼上去才 對。   不過每次見面都很「忙」,他沒機會問這個問題。   「今天沒有等到我,抱歉啊,下次見面再補償你。」對方說。   「唔,沒關係。」張旭平回答。   那個Alpha語氣曖昧問道:「想我嗎?」   「嗯,想。」   「乖孩子,很快就會再見了。」對方說。   「好。」   「那就先這樣了......等等!」對方說,然後又道:「你知道嗎?上次我說的那間鳥店要 賣掉了,但裡頭有隻鳥不見了。」   張旭平一怔,看了一眼車伕。   「找得到嗎?」他問。   「他自由了。」那個Alpha說。   「……被豢養的家禽,怎麼能夠在外獨自生活?會死的。」張旭平感嘆道。   對方輕笑了聲,他聽見那帶著磁性的嗓音說:「怎麼會?他那麼可愛,總是有人願意 幫助他的。」   「……只有你這樣認為。」   「那我很幸運,沒人跟我搶。」那個Alpha又道,最後說:「我真的得掛了,這一周 都會很忙。」   「好,再見。」   講完電話之後,張旭平將手機還給李哥,對方還念道:「不來就不來,還跟你講這麼 久……害我白跑一趟,回去了回去了。」   於是他又跟著車伕上車。   不料,車子才開到巷口,遠遠就看見裡頭停了好幾輛警車,李哥一怔,啐了一聲,直 直開過那條巷子,假裝只是路過。   透過車窗,張旭平看見出門前跟他說再見的同事上了手銬,被警察粗魯的拉上警車。   李哥開了好幾條街,橫越兩個區才找了一個路邊停車格停下,憤怒地敲了一下方向盤 。   「狗屎!警察怎麼會上門!被抄了嗎!」李哥的聲音既憤怒又恐懼。   張旭平不敢惹他,安靜地坐在後座。   但是車伕也只是聽命行事的小棋子,他拿出手機,聯絡了幾個分支,發現無一聯絡得 上,「難道全部都被挖到了?……怎麼可能……」他喃喃說著。   看了一眼後座乖巧的Omega,他嗤了一聲,這種遇到事情就嚇得不敢動的東西,在這 個社會上的功能就是只能張開雙腿,給人幹跟給人生孩子。   李哥一時想不出什麼去路,坐在駕駛座上,開始打簡訊給上頭的人,張旭平等得無聊 了,拿出手機,又打開抓寶遊戲。   那個地區的擂台全都被攻下了。   他嘖了一聲,有點可惜,其中好幾個都是他建立的呢,一下子就都沒了。   寶貝只剩下他附近的這一個。   但他人沒動手,那個寶貝突然消失了,不知道誰動手抓了去。   隔天,新聞大肆報導,警方破獲大型應召站,一口氣將該應召站所有的據點全都端了 。   新聞畫面上,一排一排的鶯鶯燕燕,佔據了警察局的拘留室,幾乎都是Omega,記者 朗聲報導,警方起出應召站負責人的帳本,追查帳務流向,發現該應召站和當地一間有政府執 照的人力仲介的資金交易錯綜複雜,懷疑該人力仲介非法販賣人口。   張旭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想,說好偵查不公開,這下被記者一報導,警方大概就真 的只能再端掉那家人力仲介,其他的都別想。   但是,有一筆大的業績,或許警方確實也只想到此為止。   假以時日,那些鳥兒會隨著春風再築巢,又是一筆好業績。   李哥帶著他連著兩天躲在廉價旅館中。   但他們身上沒甚麼錢,快要付不起房費,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如我們聯絡一下你的老客戶,先接個幾單,你覺得怎麼樣?」只想重操舊業的車 伕問。   張旭平抬了抬眼,這兩天李哥帶著他,也不忘防著,他還找不到護頸的鑰匙,只得耐 著性子,乖巧點頭,又露出擔憂的眼神道:「但是應召站沒了……那些客人還會理我嗎? 」   「哎呀,你擔心什麼,嫖O又不犯法,賣的人才犯法,那些客人更高興沒有應召站抽 成吧?我們還可以分多一點。」李哥說,顯然想繼續靠他吃喝。   「好吧……那李哥聯絡,我去就是了。」張旭平說。   但還真給張旭平的烏鴉嘴說中了。   李哥發出去的攬客訊息石沉大海,都沒有回應,這時旅店老闆又打了內線來催房費, 讓車伕非常暴躁。   「你怎麼這麼沒用!這種時候竟然一個客人都不來找!」他對柔弱的Omega發脾氣。   張旭平露出委屈的表情,不說話,李哥煩躁的走來走去,此時,車伕的手機發出「叮 咚」的聲響。   李哥興高采烈地點開,「終於有生意上門了!」   張旭平配合地露出微笑,將自己梳洗一番,這次又要到忠孝敦化站那個手錶店時鐘底 下等。   是那個Alpha。   臨出門時,張旭平柔柔弱弱地道:「李哥,接了這單我們還是只能多住個兩天而已… …之後怎麼辦?」   車伕看了看他,突然心生一計,「不然這樣好了,他之前不是說要包養你嗎?一定很 有錢,有錢人最怕名聲敗壞……我們想辦法偷拍他弄你的時候,再用影片威脅他,你覺得 怎麼樣?」   張旭平看著車伕認真的蠢臉,忍住眼球往上翻的衝動,再度露出害怕的表情:「這可 行嗎?我……我怕我做不來……」   「嘖,你怎麼這麼沒用啊!」李哥暴躁的怒吼。   張旭平縮了一下身子,但他們沒太多時間可以商量,匆匆出門,等紅綠燈時,看見路 邊大大的徵信社廣告,車伕突然心生一計。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可以來個捉姦在床,你覺得怎麼樣?」   張旭平忍不住「蛤?」了一聲,又道:「但是我們又不認識他老婆……」   車伕又敲了敲腦袋,自己融會貫通了下:「啊!誰說一定要抓通姦!抓強姦也行啊! 」   「……我收了錢耶……這算強姦嗎?」   「我知道了!」平時最藐視O權的Beta車伕,靈光一閃,「Alpha違反Omega意願永久 標記的話,算強姦!」   張旭平瞇了瞇眼睛,不動聲色道:「……可是萬一他真的永久標記我了怎麼辦……? 」   「不會怎樣啦!現在不是都可以洗標記嗎?洗掉就好了啊!」車伕說。   張旭平露出一臉不願意的表情,李哥又慫恿道:「永久標記聽說要十幾分鐘,這時間 Alpha不能動!到時我衝進去一定能逮著現行!狠狠敲他一筆!到時我們可以住更好的酒 店!」   被迫賣生殖腔的Omega微微扯了扯嘴角,假裝聽信車伕的話,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   這次李哥沒有放張旭平一個人等,偷偷的跟在他後面。   那個Alpha還真來了。   張旭平被攬住肩頭的時候,忍不住偷偷往高壯的鞏浩雲身上靠,對方沒有打抑制劑, 身上有股好聞的佛手柑味。   「好久不見。」他低聲說了一句。   鞏浩雲低低笑了,調侃道:「就這麼想我?」   他哀求地看了男人一眼,小聲道:「鳥籠的鑰匙……」   男人一怔,很快道:「這就幫你拿來。」   兩人一塊到了之前交易都會去的高級酒店。   李哥跟在他們後面,張旭平的手機一直和他的手機保持通話,進房之後,他就等在門 口。   張旭平在房間裡,按著李哥交代的話說:「如果今天給你進生殖腔的話,能多一點錢 嗎?但你不能標記我。」   男人皺著眉頭,看著假裝柔弱、眼神卻透出堅毅的Omega,但此刻不好發作,只好接 著話道:「這麼好的福利,我當然樂意至極。」   張旭平點點頭,催促他:「那你先去沖個澡,我也準備一下。」   Alpha進入淋浴間之後,張旭平拿著手機對李哥道:「他OK。」然後開了房門,車伕 果然等在外頭。   對方摘下一直帶在手上的智慧手錶,不知道按了什麼按鍵之後,往他的頸上一刷。   喀一聲,護頸打開了。   那個瞬間,張旭平心頭的大石終於落地,但是他臉上表情變都不變,只是不安的看著 車伕,遞出一張房卡,央求道:「等一下你一定要……」   車伕不耐煩地道:「一定會!你趕快進去。」   張旭平點點頭,又關上房門。   Alpha從淋浴間走出來,光裸的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胯間,露出精實的好身材。   兩人對視一眼,男人喊了聲:「過來這邊。」   張旭平乖乖地靠過去,男人又提起:「你這麼缺錢,真的不給我包養嗎?你們老闆手 上那張賣身契,我還買得起。」   Omega翻了一個白眼,真的很愛演。   這個Alpha簡直戲精。   他把張旭平推倒,伸手撫摸沒有護頸的白皙頸項,平常沒有被人碰觸過的地方有點敏 感,張旭平發出一聲低吟,睜大眼睛瞪向Alpha。   因為要接客的關係,張旭平平常不打抑制劑,只靠護頸薄弱的抑制功能保護,但一動 情味道就會洩漏出來,隨著Alpha的手扯掉他的衣服,讓他裸露身軀,他不由自主的吞了 口口水,慢慢散發出櫻桃的甜味,後穴逐漸潮濕。   「你的味道好濃。」鞏浩雲的嘴貼著他的唇角道,隨後用舌頭撬開他的嘴唇探進來, 先掃過脆弱敏感的上顎,才去勾引他的舌頭,兩人熱情的吻著。   那條鬆鬆圍著的浴巾早就不知掉到哪去,Alpha的陽具直挺挺地,張旭平伸手去摸, 一邊為他手淫,一邊要拿起飯店附的保險套幫他戴上,但被Alpha阻止。   「不是說今天要讓我進生殖腔嗎?」Alpha放開他的唇,貼在他耳邊道,又吻了那粉 色的耳垂一下,惹得張旭平一陣哆嗦。   「……這跟戴不戴保險套有甚麼關係?」Omega裝傻問。   鞏浩雲溫柔地看著他,嘴上卻道:「如果要戴我就不進你的生殖腔。」   Omega死死盯著他,「你不怕我有病?」   「都來了怎麼會怕?」   此刻正在監聽的李哥高興的咧嘴笑了,果然Alpha標記是本能!   因為蹲守在飯店走廊上,他絲毫不知有幾輛警車開到了酒店大門。   房裡的Alpha和Omega僵持著,但他們誰都知道,這一趟要完全成功,必須要逮住現行 犯才可以。   最後還是Omega先棄守,他自己趴伏在酒店大床上,擺出認命的姿態,Alpha靠過去, 壓在他的背上,從他頸後的腺體吻到背脊,一雙手去拉扯張旭平的乳頭。   張旭平低低地呻吟著,「嗯……哈……」   鞏浩雲疼惜地伸手進入他的股間,張旭平想速戰速決他知道,但是他不想弄傷他,還 是耐心地為緊繃的Omega擴張。   「嗚……可以了……快點進來……」張旭平扭著腰催促著。   鞏浩雲輕嘆了一口氣,伏在他身上,忍不住輕聲道:「你喔……」   熱燙的陰莖緩緩推進張旭平的後穴,毫無隔閡的摩擦著敏感的甬道,他忍不住呻 吟,全根沒入後,鞏浩雲緩慢的抽插起來,嘴上去輕咬Omega的腺體,刺激生殖腔打開。   他的溫柔讓張旭平受不住,眼角泛著淚,一邊呻吟一邊道:「嗯……好熱……你…… 可以用咬的……」   Alpha耐著性子,慢慢加快挺動的速度:「不行,你會痛。」   他雙手鎖在張旭平的胸前,讓Omega不會被衝撞得支撐不住身體,嘴上吸啜著對方頸 後的腺體,粗大的陽具進到深處,頂著生殖腔的入口,感覺那塊軟肉隨著Omega越來越拔 高的呻吟有了可趁之機,於是加快衝撞的速度,說道:「我要標記了,你忍著點。」   他頂進生殖腔,咬住張旭平頸後的軟肉,將費洛蒙灌注進去。   沒有想到他假戲真作的Omega驚恐地大叫:「嗯……不要……好痛!」瞬間跟著高潮。   成結的陰莖卡在裡頭,兩人只能維持這個姿勢,Omega伏在床上咬著床單狠狠發抖著 ,不斷啜泣,他真的被永久標記了。   房門外的李哥像是得到訊號,拿出剛才張旭平給他的房卡衝進去大叫:「你對我弟弟 做什麼!」早在兩人開始做愛時他的手機就開啟錄影,此時鏡頭直對著床上的兩人。   鞏浩雲冷著臉,先扯了棉被蓋住張旭平的身體,瞪著闖入房間的人,怒聲質問:「你 是誰!怎麼進來的!」   李哥被他的氣勢一嚇,一時間有些退縮,但頭洗到一半,不能不洗完,只得硬著脖子 道:「你不顧我弟弟的意願強行標記!這是強姦!」   鞏浩雲綠著臉,硬聲道:「你情我願,哪裡是強姦!」   車伕又道:「他剛剛說不要!哪是你情我願!」   鞏浩雲感覺到張旭平的顫抖,頓時不想跟他再演下去,轉身擁著Omega輕聲安撫道: 「沒事了、沒事了,結束了……」   李哥一時沒搞懂情況,「我剛都錄影存證了!你要還我弟弟一個公道!」   他話還沒說完,飯店走廊上突然傳來急促的腳步聲,一個服務員道:「警察先生,就 是這裡……」   他們的房間門沒有關,警察看見裡面有人拿著手機對著床上的人錄影,立即衝進去逮 人。   李哥看見警察,暗叫不好,心一橫,指著床上的兩人道:「警察先生,這個Alpha剛 剛強暴了我弟!」   衝進去的警察看清床上人的臉孔時,不自覺地後退了一步,立正站好:「長……長官 !」   這時鞏浩雲終於能從張旭平的身體裡退出。   他護著身下的人,硬聲道:「我跟我男朋友開房……這個人莫名其妙闖進來錄影,想 要脅我,觸犯妨礙秘密罪,帶回去!」   車伕嚇得頭皮發麻,連忙大喊:「不是!床上那個是賣的!他被那個Alpha強行標記 了!」   鞏浩雲隨意爬梳了一下頭髮,冷聲道:「你汙蔑我男朋友,這裡的人都是證人!公然 侮辱罪!」   李哥頓時噤聲,他瞪著床上的兩人,抖著手指比著Alpha懷裡那個一直不露臉的人道 :「這是真的……我沒說謊,不然你們可以問他!」   雖然眼前是頂頭上司,但值勤的員警還是不得不道:「長官……這個……」   張旭平不得不出聲表態,他忍著激動,從鞏浩雲懷裡探出頭來,眼角還帶著淚光,滿 臉都是春意,跩著Alpha的手,假意舔吻實則狠狠偷咬了一下,軟著聲音道:「浩浩…… 他們好可怕……」   在場的幾個員警都忍不住打了寒顫,現在他們確定張旭平真的是頂頭上司的愛人了, 否則誰有膽子這樣喊那個開槍不眨眼的Alpha?還疊字!   鞏浩雲忍住痛呼,瞇了瞇眼睛,這隻小狐狸!   但還是配合地抱緊懷裡的人,安撫道:「沒事、沒事,他們很快就離開了。」然後瞥 了下屬一眼。   幾個警察抓住李哥,迅速敏捷的上銬帶走。   還貼心的把門關上。   聽見關門聲後,張旭平馬上離開鞏浩雲的懷抱,爬起來穿衣服,臉上不見任何笑容。   鞏浩雲伸手拉住他,輕聲問:「生氣了?」   張旭平皺著臉,根本不理他,喃喃道:「我要趕快去醫院……要是懷孕怎麼辦……? 」   他站在床邊,滿臉都是無助。   鞏浩雲心疼地把他扯進懷裡,安撫地吻上他的眉眼,「要是懷孕就生下來。」   張旭平突然生氣,掙不開他的懷抱就直接咬上他的脖子,怒吼道:「生什麼孩子!我 養不起!」   鞏浩雲痛嘶了一聲,但沒放開人,只是握著對方的肩膀拉開一些距離,看著張旭平的 眼睛,堅定道:「我們一起養,我跟你,不會養不起。」   Omega流著眼淚,「你在說什麼瘋話,我是男妓!」   鞏浩雲捧著他的臉,用舌頭捲去那洶湧流下的眼淚,「你是我的配偶,現在開始。」   張旭平頓時傻住,低下頭,「你有什麼毛病……外面那麼多乾淨的Omega……」   剛和他締結永久標記的男人抱著他,溫聲說:「那都不是你啊。」   隔日,電視新聞出現了一則「偷拍小情侶開房,最新敲詐手法!」報導,李哥被當作 是意圖透過不法錄影敲詐小情侶但不小心惹到分局長的犯人,和前幾天被逮的應召站眾人 一起被送進看守所。   他的證詞沒人信,但他的罪刑至於會判多久,就要看法官了。   鞏浩雲坐在分局長室裡,聽著下屬報告,「……經過名單比對,應召站的人還少一個 ,但是我們找不到。」   分局長在文件上簽名,嘴上道:「不用找了,那是我的鳥。」   直挺挺站在分局長室的幾個員警扯了扯嘴角,覺得這話有點怪,又不敢笑出來,仍然 朗聲道:「是,長官!」   在那之後,代號鳥的檔案名冊上,有一隻鳥不見了,住進鞏浩雲專為他打造的花園中 。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罪刑那邊,我先自首我沒查法條Orz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腦筋一抽寫這個www 俺的噗:https://www.plurk.com/vaninlin08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4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590686194.A.A62.html
1FSalDuar: 喜歡這種鬥智www 05/29 01:31
寫到長白頭髮......
2FBLT: 想到老神官了... 05/29 01:33
正在寫眾口鑠金的後續喔!預計六月或七月開預購~ 這篇就是寫眾口寫到卡關突然就冒出來的產物...XDDD
3Fiamino2: 真的日久生情了~ 05/29 01:42
其實老狐狸是一見鍾情 請看續集~ 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4Fshensoyee: 好喜歡這樣的劇情......希望有後續QQ 05/29 03:11
有後續~ 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5Fsunmoon1000: 我的鳥XDDDD 05/29 06:05
誰都不能搶
6Fdcain: 好看~ 05/29 07:35
謝謝~~
7Ffun79428: 分局長上班開房對嗎wwww 05/29 08:56
對www 老狐狸:幹寫一下晚上喔不然我要被記過(搖晃作者)
8Fsherie851212: 好好看! 05/29 09:06
謝謝~~~
9Felephant2: 所以A&O是預謀很久了嗎?喜歡這個劇情 05/29 09:41
前面賣鳥店是預謀 後面不是
10Fleelulu: 把這個O關起來!XD 05/29 09:47
囚禁play(歪
11Fhisu3cl3: 想看花園的後續-//- 局長好暖好帥! 05/29 10:04
花園還沒有後續 不過有寫他的前傳(?) 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這篇
12Flidian: 為了救出小鳥,上班修幹被大家看都是可以接受的XD 05/29 10:19
為了抓車伕 一點犧牲可以der
13Fnoorangesibe: 好好看,喜歡! 05/29 10:31
感謝讚美&喜歡
14Fclse0280: 齁 抓雞遇到真愛 05/29 10:32
做牛著拖 做人著磨 做雞著幹(???)
15Fasdwhhk: 局長好厲害! 老公小孩一起得到!還破案績效!更趁機介 05/29 10:37
16Fkyuyu: 可愛~~~ 05/29 10:37
感謝讚美(??)
17FLeonieee: 大大你的(一)掉了!(遞上 05/29 10:38
沒有!!本來就沒有(一)!!(驚恐)
18Fasdwhhk: 紹給下屬!一舉數得!高招! 05/29 10:38
老狐狸94老狐狸
19Fnofumi: 跪求花園後續,希望小鳥可以回去上大學 05/29 11:15
好的 我努力寫一下XD (其他的坑表示:......)
20Fchiti: 分局長很可以XDDDDD!!!!!喜歡這篇! 05/29 12:01
謝謝喜歡~~~~
21Fchiachia1230: 大大你的一幫你撿起來了,至少給個鳥籠懷孕生子各種 05/29 12:02
22Fchiachia1230: 後續 05/29 12:02
鳥籠play(X
23Fflowerday: 好好看!敲碗後續! 05/29 12:14
有的,請看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這篇
24Fa828486penny: 很可以啊啊啊推推 05/29 12:17
謝謝~~
25Fseigaku00765: 先卡位等後續(逼 05/29 12:24
有後續喔~ 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這篇
26Fchuntin36: 這個很厲害 推 05/29 12:33
謝謝推文
27Flavender13: 推!!好甜好喜歡QQQQ 05/29 12:35
謝謝推文~~
28Frichgirlw1: 好好看!!鞥 05/29 14:01
謝謝~~~
29Fhydemyv: 張旭平這麼閒的嗎XD附近道館都佔了(完全重點錯誤哈哈XD) 05/29 14:09
XDDD 道館的秘密請看~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這一篇
30Fwsx321edc: 推好看!! 05/29 14:37
謝謝!
31Fas07as07as: 跪求後續啊!!!超好看 05/29 19:20
謝謝~~~有後續~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32FLeeCheolWoo: 好想看後續 05/29 23:08
有後續喔~ 是這篇:在他心頭上跳躍的鳥
33Foenn: 推,好喜歡這篇!被我的鳥戳中笑點xDD 05/29 23:14
分局長:到底為什麼線人的代號要取作鳥!!
34Fmaiomaio01: 浩浩←瞬間腦中浮現每天2點都會出現的那個浩浩(歪樓 05/29 23:37
XDDDDDD 他通告很多www
35FArashiL: 張旭平用疊字叫分局長,好可愛XD 05/30 00:27
惡趣味XDD
36Fabearinakita: 推推 05/30 01:13
謝謝推~~
37FChueh1995: 偷偷推 05/30 02:53
謝謝(氣音)
38Flidian: 「howhow……他們好可怕」這樣嗎( 05/30 11:15
XDDDDD
39Fayame0625: how how XDDDD 05/30 17:08
howhow表示:我接了新的戲!!
40Fhisu3cl3: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棉被那邊好暖喔ww 05/30 20:16
分局長的溫柔~
41Fgdefend: 被我的鳥戳到笑點ww 05/30 21:13
分局長一本正經 底下的員警都不敢說話
42Frogibest: 嗚嗚嗚嗚嗚嗚暖心的分局長。要好好照顧你的鳥啊wwwwwww 05/31 02:11
他會好好照顧他的鳥der XDDDD ※ 編輯: yidia0229 (150.116.242.84 臺灣), 05/31/2020 13:24:19
43Fkaipei: 超厲害的這篇,有後勁 05/31 13:44
感謝讚美&推文~~~
44Fs870233: 推推,看完後續再回來看一次發現好多都看懂了 05/31 22:48
嘿嘿 感謝推文 ※ 編輯: yidia0229 (150.116.242.84 臺灣), 06/01/2020 20:39:46
45Fapple366: 諜對諜的氣氛營造的好棒! 06/06 16:35

BB-Love 看板熱門文章

28
35
44
45
2020/07/02 21:12:38
23
26
2020/07/02 23:22:28
57
63
2020/07/03 13:04:06
20
27
2020/07/04 00:28:15
45
53
34
36
2020/07/08 02:08:40
38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