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來來鴨肉麵倒了嗎?

看板 Hsinchu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8推 4噓 11→ )
連2天騎去來來鴨肉麵都沒開... 是不是收掉了@@ 不會吧...... 有人知道狀況嗎? 還是只是休息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92.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90664838.A.F16.html
1Fyvonnehou : 聽說房東在疫情剛開始三個月只減房租每月五千,現在05/28 20:27
2Fyvonnehou : 趨緩要漲一萬,所以要休息05/28 20:27
漲一萬...那知道要休息到什麼時候嗎?來來可是我月底必要的晚餐@@
3Fsnow10725 : 漲一萬..美食沙漠的始作俑者嗎QQ05/28 20:37
4Fdavidaustin : 減五千漲一萬...05/28 20:51
5Fmoneyliao : 房東真的誇張= =新竹美食殺手非房東莫屬了05/28 21:09
6Frefulgence : 民生路的秋子阿嬤是不是也收了? 招牌都拆了05/28 21:11
7Fpopteamepic : 結構崩壞05/28 21:16
※ 編輯: cathy79123 (39.12.203.90 臺灣), 05/28/2020 21:26:19
8FTokyoHard : 清夜又要一波洗牌啦,很多店面都是同一個房東啊 05/28 21:39
9Fhchs31705 : 構造改革 05/28 21:55
10Fyjlin0218 : 有要改去哪裡開嗎? 05/28 21:59
11Fhitsuchi : 房地產就是賺 05/28 22:01
12Fksuenjjr : 疫情趨緩要漲房租,乾脆說最近油價上漲漲房租算了 05/28 22:17
13Flsmd : 樓上,房東跑車加油,汽油最近週週漲撐不住了 05/28 22:21
14Fprobeu0715 : 哪一間? 05/28 22:28
15Fdslite : 只能吃難吃的竹源嗎 05/28 22:33
16Fizumira : 清夜店租真的超誇張,老闆娘說四萬漲六萬就只能走了 05/28 23:08
17Fizumira : ,寒暑假還會賠,文教一樓最大那間幾年前就聽說十萬 05/28 23:08
18Fizumira : XD 05/28 23:08
19Fcanarychun : 結構崩壞!!!!! 05/28 23:13
20Fmoonchaser : 一切都是農業出了問題 05/28 23:15
21Fyuherngshi : 房東一定是外地人 才會讓新竹沒美食 05/29 00:07
22Fathome1 : 台灣房東不用課稅造就低薪高房價 05/29 00:32
23Fhyouun : 秋子阿嬤也是租約到期,還沒找到地方 05/29 00:39
24Fnuno : 來來不好吃... 05/29 00:41
25Fyobdc3692581: 房東真的很瓜張欸 05/29 01:07
26Foldman315 : 結果清夜飲料店一家接著一家 05/29 02:00
27Fmars1314 : 來來的炒飯還蠻好吃的,居然 05/29 03:56
28Fjohn11894324: 飲料店可以做園區午茶生意 05/29 07:01
29Fhorse2819 : 清夜飲料店是越開越多吧 XD 05/29 08:00
30Fevosky9999 : 某樓是不是造謠啊,明明就家人身體不好而做不下去, 05/29 10:00
31Fevosky9999 : 聽說真好用呢 05/29 10:00
32FGoodDonkey : 新竹垃圾房東真多 05/29 12:02
33Ftiti123918 : 立委也真好笑 課肥胖稅 不敢課空屋稅 05/29 13:27
34FMacD89 : 新竹會變成美食沙漠是因為大家平均薪資比台南高很多 05/29 13:44
35FMacD89 : 卻想用台南的價錢吃到跟台南一樣的美食 05/29 13:44
36Fpshuang : 空屋稅根本很難徵 遷一位家人的戶籍進去就可以 05/29 14:27
37Fjojomaan : 台南那算不算美食,因人而異吧,我就覺得甜味很噁 05/29 14:46
38FNCTULaoda : 空屋稅超好徴好嘛!看你的水電使用量就知道了,總不 05/29 18:09
39FNCTULaoda : 可能你常駐,都不用水電吧! 05/29 18:09
40Fj821005 : 沒差啦 很普的店 05/29 19:05
41Fowlcity1169 : 很難吃的點,新竹人味蕾果然需要被教育 05/30 04:22
42Fbala045 : 台南全台最難吃 噁心甜 05/30 10:39
43Fiamwolf : 長春街的比較好吃 05/31 01:35

新竹 看板熱門文章

22
45
13
28
12
32
18
27
21
28
-37
104
2020/07/01 19:55:03
28
64
20
49
48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