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hadowverse 08 截圖+閒聊

看板 Shadowverse
作者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6推 1噓 39→ )
討論串 3
https://imgur.com/OT4zJXG
愛麗絲打油(<ゝω・)☆ https://imgur.com/yQOgkAq
不用謝了 https://imgur.com/flTgS9E
厄介光害= = https://imgur.com/sorJ6xI
不用謝了p2 (大...葛...格...(X)) https://imgur.com/QA7CBrc
不用謝了p3 https://imgur.com/gfArc2f
愛麗絲空過.jpg https://imgur.com/ZFjUGPQ
https://imgur.com/Xk9wj13
這樣很厲害ㄇ 普通吧 https://imgur.com/QLQaudu
可以成為愛麗絲的朋友嗎(X https://imgur.com/yTusSgV
不用覺得 就是 https://imgur.com/RkIT2wf
挖手牌全拍 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呢 好期待ㄛ https://imgur.com/O7GjiGd
不用謝了p4 https://imgur.com/R7aDBVl
沒想到打牌經典flag2是愛麗絲來講 ============================================== 愛麗絲比主角成熟= = 總之就是打營業牌 不能拍沒有可愛元素的死靈卡 話說既然要可愛元素 一開始就不要讓她玩死靈R = = (隔壁灰姑娘小梅表示: ) 然後主角手牌為0 這時拍銀白幼龍到底會抽到什麼呢(笑 -- Q:請問以下何者為皇家的職業特色? A. 超模 F. 回PP B. 官兵連動 G. 一日T1 C. 打頭 H. 蹲 D. 爆能強化 I. 沒有特色 E. 偷別人的特色/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7.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590492330.A.992.html
1Fxkiller1900: 欺負我艾莉絲不能忍,再拍那支糞龍阿渾蛋 05/26 19:29
2Fxkiller1900: 除了右手之外編劇還會演啥... 05/26 19:30
3Fhemisofia: 陽羽出場的話數就可以跳過不看了 很方便XD 05/26 19:34
4Fzerox1336: 所以我這不是幫你截出重點了嗎 05/26 19:36
5Fgxu66: 不是阿 你卡組塞一堆不能拍的卡是鬧哪樣 不會組兩副喔... 05/26 20:05
6Fzerox1336: 問題來了 死靈不能放死人骨頭牌能組的出一套嗎 05/26 20:16
7Fdephille: 哥布林天弓隊長愛莉絲沒問題的 05/26 20:23
8Fghost6022: 可以吧 死靈妹子卡還算多 至於能不能打是另個問題 05/26 20:23
9Fpot1238: 死靈妹子其實挺多的吧!我是說現在這個版本 05/26 20:23
10FRomulus: 這集也太難頂了 你給小朋友看偶像界的放水黑暗幹嘛??? 05/26 20:41
11Fzerox1336: 硬派寫實 05/26 20:42
12FRomulus: 放不能拍的卡是因為卡不夠 要用死靈是因為靈魂的顏色(x) 05/26 20:43
13Fsk131: 看完這集想試看看用可愛的牌能湊得出勉強能打的死靈嗎 05/26 21:43
14Fshinobunodok: 我還以為我少看一集 原來預賽直接跳過惹 05/26 21:45
15Fdephille: 看你覺不覺得黑帝斯跟暴君龍可愛了(x) 05/26 21:55
16Fdephille: 啊...無限中死大概打得起來吧。1費如果覺得狗狗不可愛就 05/26 21:57
17Fdephille: 換蜜諾。機天換成妹子版。搖滾很帥留著(o) 05/26 21:58
18Fsk131: 想拿機械死去改,發現幸福能跳的妹子只有2費那隻的樣子... 05/26 21:59
19Fdephille: 不能養豬有點痛就是 05/26 21:59
20Fsk131: https://i.imgur.com/2qf8xbJ.jpg 這樣老媽應該就不會罵了 05/26 22:25
21Fsk131: 隨便亂丟的戰術是啥不要問連我都不知道,勉強能打贏AI超級 05/26 22:26
22Fsk131: 我還是換正規牌去解每日好了,打這太自虐 05/26 22:27
23Fcatclan: 主角打牌有夠無聊 沒有735以外的贏法嗎 = = 05/26 22:31
24Fas920909: 沒有 主角就只會神抽735然後拜對手解不掉 05/26 22:37
25Fbabymantle: http://i.imgur.com/105jJgl.jpg 05/26 22:40
26Fbabymantle: no胖 05/26 22:41
27FFritter: SV動畫如果毀掉編劇真的背一半的鍋,到現在我居然無法從 05/26 22:53
28FFritter: 劇情看出龍族除了靠賽以外的贏法,龍族那個超靠北的跳費 05/26 22:53
29FFritter: 優勢和能更早使用強力中立單卡的特性從來沒用到過,當初 05/26 22:53
30FFritter: 還以為主角給龍族就是為了讓他能比其他職業有更多使用不 05/26 22:53
31FFritter: 同卡扭轉戰局的機會,結果連個影都沒看到,永遠都在一個 05/26 22:53
32FFritter: 你死多辣貢 05/26 22:53
33Fsymetyr: 同意樓上 龍PP多的特點完全沒發揮 整天一個尼死多拉貢 05/26 22:56
34Fsymetyr: 艾拉居然這集第一次出現 編劇到底多不想讓主角跳費 05/26 22:57
35Fsk131: 龍被動畫做超爛不解釋... 搞到主角現在看到就覺得煩 05/26 22:57
36Fsymetyr: 查了一下基本和經典的卡 要走臉有法路特創世龍 05/26 23:02
37Fsymetyr: 要控制有魯蛇法撒旦 編劇可以多來點變化嗎 05/26 23:02
38Fbabymantle: 荒牙龍OTK,5費龍之鬥氣補血抽牌,一整個準備逆轉的節 05/26 23:10
39Fbabymantle: 奏 05/26 23:10
40FAdmiralAdudu: 煩躁 就不能多打點策略和戰術 每次都是一個你死 05/26 23:25
41FFritter: 順便在嘴一下,陽羽目前重要劇情的對手基本上全部都在讓 05/27 00:02
42FFritter: ,奇路犽刻意讓,社長明顯有讓,愛麗絲也劇情需要在讓, 05/27 00:02
43FFritter: 硬要說生涯首戰那個手機俠拿一個帶滿守護的快皇我覺得也 05/27 00:02
44FFritter: 算在讓啦。陽羽靠自己贏的戰績巔峰基本上就只有超天才(笑 05/27 00:02
45FFritter: ),然而那還是因為右手一個735然後對手死抽一張廢盾而不 05/27 00:02
46FFritter: 是阿桃接命運命運炎握之類的。 05/27 00:02
47Fsymetyr: 主角每場都是跳不起來的蜥蜴 對手不放水怎麼贏 05/27 00:13
48Fsk131: 陽羽打贏好基友那場應該就沒有也沒讓 XD 05/27 00:35
49Fsk131: 除非基友很心機要拿小愛的精品才故意輸的(ry 05/27 00:36
50Fdephille: 手機皇怎樣都不像在讓吧... 05/27 00:37
51Fsymetyr: 手機皇是牌組構成奇怪到像在讓吧 快皇帶炸自己場的盾真 05/27 00:45
52Fsymetyr: 是新理解 05/27 00:45
53Fzerox1336: 手機皇應該就AI組牌吧 05/27 00:56
54Fxkiller1900: 手機皇帶預組吧,沒錢的小孩連手機都要用搶的,那裡 05/27 01:22
55Fxkiller1900: 卡包比平板貴唉,手機應該更便宜 05/27 01:22
56Fshinobunodok: 龍族的跳費優勢沒演過 右手進假卡龍倒是天天來 05/27 20:4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6 >> [閒聊] Shadowverse 08 截圖+閒聊 zerox1336 2020/05/26 19:25:26
14 Re: [閒聊] Shadowverse 08 截圖+閒聊 Senkanseiki 2020/05/26 20:03:09
6 Re: [閒聊] Shadowverse 08 截圖+閒聊 j9966330k 2020/05/27 00:46:51

闇影詩章 看板熱門文章

22
31
23
25
62
110
23
37
139
308
15
39
2020/07/01 22:48:47

最新文章

5
7
2020/07/04 04:45:34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