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拿房價根本沒辦法的八卦?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33推 6噓 38→ )
討論串 3
大家晚安 下班回家吃晚餐了嗎~ 就是啊 每次大家都對房價上漲怒吼 對房東怒吼 對大地主怒吼 但是結果房價還是一直漲 房屋就是有錢人的生財工具 有沒有除了吼吼吼還能做什麼改變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5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0403571.A.D0D.html
1Flouis5265: 因為政府需要他們 05/25 18:46
2Fkivan00: 讓房子變凶宅 05/25 18:46
3Fbengowa: 政府不做事 小綠綠又只會護航 05/25 18:46
4Fkobe760903: 當個開心的韭菜 05/25 18:47
5Fjustice2008: 大家都那張嘴啊 今天你買到便宜的房子 你會不會屯起 05/25 18:47
6Fzxc17893: 自己跟老闆叫講== 05/25 18:47
7Fjustice2008: 來 躺著收租金 等翻倍再來賣? 05/25 18:47
8Fjustice2008: 泡沫經濟就是這樣來的啊 05/25 18:48
9Fjustice2008: 就看誰想去把泡泡戳破 05/25 18:48
10FphyBomber: 東區不是跌了嗎XD不過還是買不起 05/25 18:48
11Fsd09090: 沒 05/25 18:49
12Fglenmarlboro: 腰斬了 你買進大安區三套房 十年後開始靠北怎麼沒漲 05/25 18:50
13Fglenmarlboro: 房地產是產業火車頭 05/25 18:50
14Fasync: 和綠共粉一起當DPP的韭菜,可以讓心情開心點 05/25 18:50
15Fjenchieh5: 打不贏就加入他 05/25 18:52
16FCsir: 先革命 05/25 18:52
17Fboss88893: 選舉時 建商會幫忙啊 05/25 18:52
18Fsazdj: 我就爛 不買房就不會加速資源分配不均了 05/25 18:55
19Fhosen: 會理財早早規劃早就買了 05/25 18:55
20Fray90910: 你要改變你先給你爸媽說房價降低 05/25 18:57
21Fdemocrat: 是我們太窮,努力賺錢比較實在,看看其他人年薪三百萬一 05/25 18:57
22Fdemocrat: 下就能買了,是我們太廢 05/25 18:57
23Fkkira: 沒救了 期待戰爭洗牌還比較實際 05/25 18:57
24Fkis28519: 藍色炒一波,綠色上來再炒一波,撈好撈滿 05/25 18:59
25Fccc52168: 反正我很閒【七宗罪-怠惰】鬧鬼!驅魔神探 勇闖人間地獄 05/25 18:59
26FPLAYGGGG: 同歸于禁~ 05/25 19:00
27Fjustareader: 大安區這3年一直跌 請問你買得起嗎 05/25 19:01
28Fjustareader: 跌了你也買不起。跌到一定程度就有人接了 05/25 19:01
29Fjustareader: 資本社會 各憑本事賺錢 擠不進去 就認命 05/25 19:02
30Fheatsink: 先看看你選出來的立委市長們有多少不動產,你就有答案了 05/25 19:04
31Fjustareader: 你就像一堆想買台積電的酸民 每次都說跌到多少要進 05/25 19:05
32Fjustareader: 。真的跌了 又不敢接。不過我怕你連買房子的頭期款 05/25 19:05
33Fjustareader: 都不夠。其實只是無病伸吟。 05/25 19:05
34Fjustareader: 矽谷一堆人上下班通勤2+2個小時 05/25 19:06
35Fandy50814: 不要讓企業主不開心 05/25 19:09
36Fsoyghcg: 事實就是歐美都市區房子也沒便宜到哪 05/25 19:11
37Fxjason: 中山國中一坪85跌到剩70阿酸民進場沒啦? 05/25 19:11
38Ftouchbird: 不要買就好啦 以後繼承爸媽的房子就好惹 05/25 19:13
39FDaicheng: 房價問題有比台灣價值重要嗎? 05/25 19:13
40Fjustareader: 能擠進去的1小時生活圈的 就是那1%菁英跟幸運種子 05/25 19:16
41Fb777787: 跌了 柯粉還是買不起啦 整天吠 05/25 19:18
42Fjustareader: 其實只要剛需沒有。房價就會降了 05/25 19:18
43Fjustareader: 你有辦法叫所有剛需的人都不要買 這樣你就如願了。 05/25 19:19
44Fjustareader: 一定會降 05/25 19:19
45Fji394xu3: 你買不起房子才會整天上網路抱怨,你要不要去查查每個 05/25 19:20
46Fji394xu3: 月有多少不動產交易件數 05/25 19:20
47Fjustareader: 其實依台灣現況 這一定會發生但可能是20年後 你看有 05/25 19:21
48Fjustareader: 沒有辦法撐這麼久 05/25 19:21
49Fji394xu3: 嫌房價貴?你看看買了房子之後的屋主願不願意“便宜” 05/25 19:22
50Fji394xu3: 轉售? 05/25 19:22
51Fji394xu3: 買的時候希望房價好低好低,買了之後希望自己的房價變 05/25 19:24
52Fji394xu3: 好高好高,神經錯亂的台灣人 05/25 19:24
53Fjoe0806441: 但是你看10坪1000萬還是有人買啊… 05/25 19:26
54Fjinzhu: 魯蛇永遠搞不清楚真正的剛需是資本家 05/25 19:27
55Fsober921: 窮人不滾去基隆寧願租北市,怪誰? 05/25 19:31
56Fhdw: 會嫌房價貴是因為大家都想買阿!!! 05/25 19:35
57Fhdw: 當你不想買的時候,他就便宜了 05/25 19:36
58Fleoz69927: 執政者不管你能怎樣 05/25 19:38
59FBarot: https://imgur.com/1NOwpbH 05/25 19:41
60Fsid3: 什麼政策都沒用 除非禁止房地產買賣 05/25 19:46
61Fbwnzer: 只投藍綠只能怪自己 05/25 19:56
62Faimgel: 結構性問題 問鄉民的爸媽贊不贊成 05/25 20:00
63FNormalOpen: 謝謝你們韭菜 05/25 20:18
64FCTTSAI: 坐等繼續套,反正都是數字而已 晚上看幾間有點燈的? 05/25 20:26
65Fmikezip: 認為少子化會讓房價下跌,那就等老的時候再買 05/25 20:30
66Fabbag: 投票給沒後臺的弱勢政治人物 05/25 20:33
67Fkayxs: 沒辦法~QQ 05/25 20:46
68Fiven00000000: 大部分人都有自住宅,而且還有高額貸款,所以大部 05/25 20:55
69Fiven00000000: 分人都不想要房價疊。 05/25 20:56
70Fiven00000000: 跌 05/25 20:56
71Fagow: 相信大多都套牢啦,反正不要買價錢都是假的 05/25 21:04
72Fjiusishuai: 只能一直提這話題啊 05/25 22:46
73Fmm1314: 說跌的都真她媽好笑,先漲300%小跌10%的概念! 05/26 09:10
74Fmm1314: 記得別再投藍綠啦!2黨根本都不關心。 05/26 09:11
75Fphotbb: 徹底癱瘓掉一個地區的經濟活動啊 05/26 10:46
76Fqoololo: 你可以自己出來選總統阿 05/26 14:28
77Fkuanhunter: 打不贏還不加入他們 05/26 18:5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7 >> [問卦] 有沒有拿房價根本沒辦法的八卦? bannn 2020/05/25 18:46:09
4 Re: [問卦] 有沒有拿房價根本沒辦法的八卦? shala 2020/05/25 20:54:20
0 Re: [問卦] 有沒有拿房價根本沒辦法的八卦? deitly 2020/05/25 21:05:13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