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24則留言,68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7 ( 362推 205噓 357→ )
討論串 63
剛剛看香港討論區 自從香港蘋果報導台灣把香港移民門檻調高後 https://i.imgur.com/iJiHMa5.jpg
風向就變得有點奇怪 不少香港人覺得 台灣嘴巴上說撐香港 結果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該怎麼反駁他們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53.121.4 (瑞典)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0216576.A.FB5.html
1Fkrthree: 有提高嗎?05/23 14:50
2Fdklash: 有什麼好反駁的 你會跟狗講道理嗎?05/23 14:50
3FThreekRoger: 撐香港又不是讓你們移民05/23 14:50
4FLoveMakeLove: 超前部署。05/23 14:50
5Fchigo520: 關切但不介入05/23 14:50
6Fgreat5566: 台灣不收沒錢的垃圾 05/23 14:50
7FBIA: 來不起就不要來啊幹 05/23 14:51
8FGreen23: 就回9.2五毛崩潰就好了 跳板仔 05/23 14:51
9Fhomerun2005: 問DPP05/23 14:51
10Fshinfaang: 技術移民啊05/23 14:51
11Fwds824: 支持跟讓外人進來有關係嗎?05/23 14:51
12Faa182201: 我支持你獨立 或推動民主自由 不代表我支持你來我的國家05/23 14:51
13Faa182201: 當移民05/23 14:51
14FDrGun: 最好是有提高05/23 14:51
https://i.imgur.com/iJiHMa5.jpg
所以這是假新聞?
15Fysz0000: 中國人來台灣幹嘛05/23 14:51
16Fpigofwind: 要反駁什麼,他們講的就是客觀事實啊05/23 14:51
17Faasslleepp: 都移民過來香港不就滅了? 真的在撐香港啊05/23 14:51
18FG888888: 因為你是中國來的啊啊啊啊05/23 14:51
19FLoveMakeLove: 支持又不代表讓你移民進來,跟英美加紐澳一樣05/23 14:51
20Fdos32408: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港仔可以再懶一點沒關係05/23 14:51
21Fangraer: 之前3q提議讓他們當兵換居留權 他們也嗤之以鼻啊 484只05/23 14:51
22Fpigofwind: 只是看兩邊對這行為怎麼解釋而已 05/23 14:52
23Fangraer: 想當免費仔啊05/23 14:52
24Fhiball: 香港人有完沒完?05/23 14:52
25Ftingover: 挺他們又不是要讓他們變自家人 説什麼笑話= =05/23 14:52
26Fhiball: 這次支持民進黨政府...05/23 14:53
27Fnextpage: 門檻提高有錯嗎?台灣人支持門檻提高啊05/23 14:53
28Fcentra: 肯當兵我就支持05/23 14:53
29Fcoldqoo: 支持香港=/=門戶大開讓香港移民啊,美國支持台灣有發給台05/23 14:53
30Fcoldqoo: 灣人一人一本護照嗎?沒有麻,智障邏輯05/23 14:53
31Fkrthree: 撐的意思是,讓你住在香港繼續當反抗軍 (中文請重修)05/23 14:53
32Fk47100014: 移三小 05/23 14:53
33Fdos32408: 港仔不要逼到讓台灣人挺港警哦05/23 14:53
34Fzakijudelo: 移民過來,香港就形同淪陷了,這門檻當然是在撐港啊05/23 14:53
35FDrGun: 你港仔想吃台灣這份自助餐是吃不到勒05/23 14:53
36Fbest2218: 調高在哪可以說一下嗎?05/23 14:53
37Fvisvim88: 我還覺得門檻設的太低了,哪裡高了?05/23 14:53
※ 編輯: Crossmy88 (185.253.121.4 瑞典), 05/23/2020 14:54:02
38Fnextpage: 而且我認為該再次審視台灣移民規定,要以嚴格方向走 05/23 14:54
39FJERRYMZ: 就說民進黨只想蹭港但不介入了 05/23 14:54
40Fpinhanpaul: 嘴上撐而已 現在沒選舉 05/23 14:54
41Fnikewang: 港仔真的把台灣人看扁 05/23 14:54
42Fcoldqoo: ip瑞典人也關心太多了,你是香港人還中國啊 05/23 14:54
43Fed555009: 去年就說關心不介入了 自己蠢怪誰 05/23 14:54
44Ftingover: 香港人要移民要有當台灣人的覺悟啊 以後不準再香港長香 05/23 14:54
45Ftingover: 港短 05/23 14:54
46Fstorilau: 讓你撐香港不是讓你逃出香港 05/23 14:54
47Fgm3252: 香港人,在台灣會質疑政府的只有9.2韓粉喔 05/23 14:55
48Fi689tw: 不歡迎低端支那人有錯嗎 05/23 14:55
49Fnikewang: 香港人就算移民台灣拿到身分證 他們也不會認為自己是台 05/23 14:55
50Fnextpage: 台灣當局從來就沒有承諾過香港人要為他們做什麼不是嗎? 05/23 14:55
51Fsagarain: 愛來不來 再不來就再漲 05/23 14:55
52Fnikewang: 灣人好嘛 05/23 14:55
53Flesasa: 想當歐洲穆斯林吃香喝辣? 05/23 14:55
54Ffifi0828: 支持=把我家給你住?香港人邏輯這樣學的嗎?還是那是支 05/23 14:55
55Ffifi0828: 那人? 05/23 14:55
56Fjeter17: 撐香港≠收難民 謝謝 05/23 14:55
57Fssuchi1222: 回:不然你們要投kmt(咦???? 05/23 14:56
58Ftingover: 只收菁英 或是被港警痛打過的酌情收留 05/23 14:56
59Fm1432012165: 支持你就要讓你進來? 05/23 14:56
60Fnextpage: 聲援,就是聲援,不然咧?= = 05/23 14:56
61Fcoldqoo: 你們港仔只會整天吵台灣人,不會滾去找英國佬幫忙膩,合 05/23 14:56
62Fcoldqoo: 約又不是台灣人簽署的== 05/23 14:56
63Ffifi0828: 移民門檻已經無敵低了 如果這都達不到 你還是待在香港 05/23 14:56
64Ffifi0828: 努力吧 05/23 14:56
65Fnextpage: 台灣當局從來就只是說要聲援而已啊?左膠是在幻想啥? 05/23 14:57
66Fmacocu: 反問一句,你是香港難民還是台灣人? 05/23 14:57
67Fjeter17: 撐住你香港結果你要逃離香港.幹那我還撐你幹嘛 05/23 14:57
68Fflare5566: 那你不會趁之前低的時候趕快過來嗎 05/23 14:57
69Ffifi0828: 台灣如果爆發戰爭 港人會守在台灣嗎 05/23 14:57
70Fpoeoe: 支持跟移民有什麼關係? 台灣要怎麼調門檻是台灣的事 輪不到 05/23 14:57
71Fpoeoe: 外國人來說 05/23 14:57
72Fflare5566: 一堆燒臘老闆都來安居樂業了你還在香港睡 05/23 14:57
73Fjeter17: 香港人都逃了難道要台灣人去香港補嗎? 05/23 14:57
74Fssuchi1222: 笑面虎沒看過嗎?沒出過社會喔 05/23 14:58
75Fsoria: 請問一下 哪個國家有義務要收你? 05/23 14:59
76Fsolsol: 關心更加不介入 感謝蔡英文抵擋中國人 05/23 14:59
77Faxe0919: 撐香港大概就是寫文章發發聲 流血流汗什麼的港人自己要 05/23 14:59
78Faxe0919: 承受了 05/23 14:59
79FwatashiD: 這個是投資移民,難道清貧戶也抱怨信貸借不到100萬嗎? 05/23 14:59
80Fsoria: 你怎麼不叫英國人去降低門檻笑死 他們才對你香港有責任 05/23 14:59
81Ffifi0828: 有義務要幫香港的是英國 中英聯合聲明被當廢紙他們連吭 05/23 15:00
82Fmirac1e: 推文一堆帶風向的智障 還在當狗啊 05/23 15:00
83Ffifi0828: 一聲都不敢 05/23 15:00
84Ftingover: 直接說了啦 干台灣屁事啦 05/23 15:00
85FDrGun: 調得好!防止港仔吃自助餐和紅色滲透!資進黨爛歸爛該做的 05/23 15:00
86FDrGun: 事還是有做 05/23 15:00
87Fsoria: 不用在那邊陰陽怪氣啦 沒有一個國家要收沒錢的廢物移民 05/23 15:00
88Fpaul40807: 點進去內文看 也只有說會多追蹤3年啊 是在哈囉 05/23 15:00
89Ffifi0828: 台灣以前死這麼多人 這麼多人家破人亡 也沒見港人聲援 05/23 15:01
90Ffifi0828: 台灣 05/23 15:01
91Ftingover: 中共威脅的時候有看過台灣人哭日本美國沒調低移民門檻 05/23 15:01
92Ftingover: 嗎 05/23 15:01
93Fshare8426: 我們怎麼知道移民過來的人有沒有狗共的間諜? 05/23 15:02
94Fzainc: 撐香港當然是要你待在香港繼續亂啊,港仔是不是誤會甚麼? 05/23 15:02
95Fsoria: 真是笑死人了 搞得台灣像是他們宗主國 05/23 15:02
96Fsoria: 沒錯啊 都移民了還抗議個屁 留在香港才能抗議不是? 05/23 15:02
97FWeky: 撐香港是要你乖乖待在那革命 不是要你逃亡 05/23 15:02
98Fchattingto: 沒禁止港人移民就該偷笑了 05/23 15:02
99FTaiwanKimchi: 誰把投資移民調低的 去查一下 好嗎 ? 05/23 15:02
100Ffransiceyho: 說要重視居住正義房價也一直漲呀 05/23 15:03
101Fcoldqoo: 我是建議你們香港人移民澳門,反正在你家隔壁而已,然後 05/23 15:03
102Fcoldqoo: 想辦法拿葡萄牙護照,直接移民葡萄牙比較快,別來煩台灣 05/23 15:03
103Fcoldqoo: 人了 05/23 15:03
104Fwinglight: 為預防記者過度簡化報導,可以PO政府公告嗎? 05/23 15:03
105Fdinel7821967: 乍看之下還以為台灣人欠香港的 05/23 15:03
106Fnet1976: 各國移民從來都不是經濟低端的事 05/23 15:04
107Fsoria: 等一下 澳門只有1980年之前出生的才有葡萄牙護照 05/23 15:04
108Fjeter17: 台灣資源少以前收一批9.2難民遺毒到現在還要再收哦 05/23 15:04
109Ffunnyrain: 我們台灣只收菁英 不接受垃圾~ 05/23 15:05
110Fsoria: 英國人留下來的屎 原來要輪到我們擦 無言 05/23 15:05
111Fmojojojo5217: 花錢當中國人幹嘛 05/23 15:05
112Fnrxadsl: 他媽的,幹嘴臉真難看,我說我支持你,不代表我要全部都 05/23 15:05
113Fnrxadsl: 給你,幹,臭港仔 05/23 15:05
114Fmach1210: 我從頭到尾沒有要撐阿 撐你媽 05/23 15:06
115Fcolamaz: 撐香港不代表要讓你們移民來阿肏 05/23 15:06
116Ffifi0828: 本來就只有承諾50年 遲早都是一國一制 不願意被統治的 05/23 15:06
117Fcoldqoo: 靠北,中國說要武統台灣,整天軍機繞台放鞭炮,台灣人要 05/23 15:06
118Ffifi0828: 還是早點走 不能就只能等中共倒台 05/23 15:06
119Fcoldqoo: 不要整天去哭給日本美國看啊,哭說日本怎麼不調降給台灣 05/23 15:06
120Fcoldqoo: 人移民門檻啊 05/23 15:06
121Flain2002: 支持你爭取人權沒問題、為什麼要支持你移民來我家? 05/23 15:06
122Fblacktruth: 挺你拋頭顱灑熱血,誰會挺中離狗啦 05/23 15:06
123Fflux: 港仔LAG了吧,小丑魚已經撤銷刪除統一嚕,要移民去別國拔 05/23 15:06
124Fsoria: 等一下 他們都離開香港的話 是要我們撐個屁香港 05/23 15:06
125FJimmywin: 又不是把家給你住 05/23 15:07
126Ftingover: 誰來貼去高登 讓他們自己努力 不然就接受 台灣這邊寫寫 05/23 15:07
127Ffifi0828: 一堆貪生怕死的來台灣 到時打仗你們又要逃去哪了 05/23 15:07
128Ftingover: 文章聲援是沒問題的 其他不要想了 05/23 15:07
129Fcoldqoo: 寫到要日本調降台灣人移民日本的門檻,寫到我自己台灣人 05/23 15:08
130Fjenchieh5: 早就說關心但不介入了 港人繁體字看得懂吧...... 05/23 15:08
131Fcoldqoo: 都覺得好笑XD 05/23 15:08
132Fnrxadsl: 他媽的,港狗出事就想跑,他媽的台灣的民主不是靠逃跑來 05/23 15:08
133FStrangers: 不爽不要來 整天雞雞歪歪 05/23 15:08
134Fnrxadsl: 的 05/23 15:08
135Fvladnya: 反駁啥 我支持調更高 05/23 15:08
136Fcl520756: DPP說你們很危險 05/23 15:08
137FPatlaborGao: 關心不讓入 05/23 15:09
138Fsoria: 97的時候自己心甘情願回歸的又不跑 你覺得要怎麼介入 05/23 15:09
139Fs8800892000: 港仔真蠢 口號而已 05/23 15:09
140Fk47100014: 全部移民過來還要啥香港,港仔回去愛國好嗎 05/23 15:09
141Fsalvador1988: 投資移民門檻調高跟香港人有關係嗎? 05/23 15:09
142Fkissa0924307: 你都移民了 我怎麼撐香港 05/23 15:09
143Fk33536: 幹 讓你們來投票給KMT 又不是傻了 05/23 15:09
144Fk47100014: 就跟拿著綠卡的台灣人一樣白目 05/23 15:09
145Fandytaso: 我記得台灣在外國與對比港澳,港澳的門檻有較低優惠的 05/23 15:09
146Ffifi0828: 救援一些沒錢沒勢被黑警施虐的勇武派還有可能 大開門戶 05/23 15:10
147Feterbless: 被騙這麼久也該醒了 05/23 15:10
148Ffifi0828: 讓從來沒努力抗爭過的大中華思想老人來台是不可能的 05/23 15:10
149Ffunnyrain: 不調高一點 讓台灣被你拿來當跳板喔 欠你的? 05/23 15:10
150FLoveMakeLove: 撐香港人繼續在香港為民主自由奮鬥 05/23 15:10
151Fabadjoke: 爽啊 沒錢的港仔來幹嘛 05/23 15:11
152Fufo559: 已經比其它國家低很多 還要怎樣? 05/23 15:11
153FALENDA: 支援勇武派可以,但是很多藍絲也趁亂跑進來很可怕 05/23 15:11
154FLoveMakeLove: 自己的香港自己救 05/23 15:11
155Fplusonezero: 欠你們的喔?操 05/23 15:11
156Fbogum2645: 港仔好煩 05/23 15:12
157Fbbdog: 跳板死五毛(瑞典)!! 看來香港要出事了,一堆死五毛拼命 05/23 15:12
158Fbbdog: 的開樓帶風向、製造仇恨,挑撥香港人跟台灣人民 05/23 15:12
159Fkuro: 哪裡有調高 叫他說明一下啊 不知道又哪來的假消息 可憐哪 05/23 15:13
160Fkenro: 本來就要調高啊,有事嗎? 05/23 15:13
161Fgarcia: 我比較想撐瑞典 05/23 15:13
162Fm13211: 你不知道台灣人最討厭外省人嗎? 05/23 15:13
163Fmballen: 瑞典跳板仔下去 05/23 15:13
164Fchenty3600: 共產黨不意外,只是顏色是綠的 05/23 15:13
165Fphoinixa: 我也想知道是哪個討論區耶,可以提供一下ㄇ 05/23 15:13
166Fldstar: 時機不對 如果在大選前 DPP官員會躺著讓你們過來 05/23 15:13
167Fjimzx0147: 垃圾港仔 不革命跑來台灣衝三小 吃屎啦 05/23 15:13
168Ftatair: 怕什麼,把連結和完整討論貼上來啊。 05/23 15:14
169Fchu3: 說實話 香港人就是中國人啊 05/23 15:15
170Ftatair: https://bit.ly/2WWey8I 05/23 15:15
171FHoward61313: 風向帶起來了 05/23 15:15
172Fa810086: 蔡主席說關心不介入,為了避免港仔害我們需要介入所以調 05/23 15:15
173Fyomenobasho: 台灣很小資源有限不可能全面開放香港移民 05/23 15:15
174Fa810086: 高門檻很合理 05/23 15:15
175Fkuro: #1UoCfVo0 (Gossiping) 沒調啦 哭三小 05/23 15:15
176Fbbdog: 前面幾個香港樓、都是跳板死五毛開的樓。看來香港的情況很 05/23 15:15
177Fkuro: #1UoCfVo0 (Gossiping) 沒調啦 哭三小 05/23 15:15
178Fbbdog: 不樂觀! 05/23 15:16
179Fjackz: 這種爛風向文還有人被釣 05/23 15:16
180Ftatair: 真的很多帶風向的,噁心嘔嘔嘔嘔 05/23 15:16
181Fphoinixa: 這幾天的八卦版真的賤畜傾巢而出狂發風向文耶嘻嘻 05/23 15:16
182Fphoinixa: 有沒有這麼急啊,業績壓力ㄇ 05/23 15:17
183FTwopoint2: 等下次選舉就會降低門檻了 05/23 15:17
184Ffreddy8317: B嘴 沒錢能來幫忙振興房價的不歡迎 05/23 15:17
185Fted886tw: 小菸都說了關心不介入 05/23 15:17
186Fkuro: #1UoCfVo0 (Gossiping) 就沒調是要降三小 05/23 15:17
187FTHAO168: 美國也支持香港,你們移民去美國啊!喔原來沒錢當美國人 05/23 15:17
188Fkinomon: 改成多聘兩個臺灣員工認定有經營事實算故意調高喔 蛤 05/23 15:17
189Fdddc: 桶粉 05/23 15:17
190Fjohnwu: 幹拎涼哩 支持你們就一定要讓你們過來哦 05/23 15:18
191Ftlsg2: 撐香港 不是收難民 05/23 15:18
192Fmballen: 瑞典跳板支八毛 05/23 15:18
193Fyellowones: 一樣的問題怎麼不去問英國美國?台灣欠香港什麼要被這 05/23 15:18
194Ftatair: 帶風向的八毛粉紅滾回牆內啦!噁心! 05/23 15:18
195Fyellowones: 樣勒索?莫名其妙 05/23 15:18
196Fetiennechiu: 香港人移民只要600萬,其他國家投資移民台灣要上千萬 05/23 15:19
197Fetiennechiu: ,香港人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05/23 15:19
198Fleon1757tw: 呵呵 沒本事別來 05/23 15:19
199FMamaImscared: 撐選票啦 煙粉表示港人吃屎 05/23 15:19
200Fkps1247: 支持你們又不等於支持你們移民 所以這邏輯哪來的 05/23 15:19
201Fivyvi012012: 台灣不再收難民了啦 05/23 15:19
202Fetiennechiu: 而且根本沒調高,香港人在散播假消息 05/23 15:20
203Fa060146252: 你移民過來我怎麼撐 05/23 15:20
204Fivyvi012012: KMT難民趾高氣昂的嘴臉荼毒台灣人60年 05/23 15:20
205Fpoisonshing: 蟑螂去年跟今年說的完全不同拜託去死幹 05/23 15:20
206Fshadowdio: 台灣只收菁英 絕對不會接受__ 05/23 15:20
207Fgn01693664: 白癡雙標覺青=台灣蛀蟲 05/23 15:21
208Fnunogomes: 大家都跑了誰來撐香港?調高門檻是幫你們留在香港啊! 05/23 15:21
209Fkalababygi: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05/23 15:21
210FLSWP: 撐三小 幹 05/23 15:21
211Fkevinpc: 這種挑撥的文章不用理啦 有種不要用跳板 05/23 15:21
212Fivyvi012012: 支八毛可以洗洗睡 想挑撥 笑死了 05/23 15:22
213Fnosheep: 樓上一堆中共同路人,嘻嘻 05/23 15:22
214FFFFFFFFF: 聲援=嘴巴講講而已,傻子才會信 05/23 15:22
215Fmballen: 噓爆帶風向瑞典支八毛 05/23 15:22
216Flwamp: 港仔就支那人 真的很GY 05/23 15:23
217Fphoinixa: 真不知道推文咬餌的是沒思考能力的白癡還是跟著帶風向 05/23 15:23
218FG12134: 港仔滾啦 幹 05/23 15:23
219Fphoinixa: 啊我隨便發一篇文說美國網友支持台灣入聯你要不要信我? 05/23 15:24
220Fb10213046: 帶風向 垃圾新聞 05/23 15:24
221FChing308: 選舉完後 英螂風向已經轉成罵香港人 香港人自己好騙 05/23 15:24
222Fdjyunjie: 噗 蟑螂快戶行ㄛ 05/23 15:25
223Fsnakei14702: 關心不介入謝謝餓 05/23 15:25
224Fkan8634: 關心但不介入 05/23 15:25
225Fdjyunjie: 不過從來也沒同情港仔 基八人一個 05/23 15:26
226Ffish3932000: 關心但不介入 05/23 15:26
227Fmobila: 美國也支持香港 9.25毛快酸川普不支持移民啊 05/23 15:26
228FLaplaceDemon: 支持你們追求民主不是支持你們當難民好嗎 沒有人會 05/23 15:26
229Fericleft: 不歡迎窮港人 05/23 15:26
230FLaplaceDemon: 想當垃圾回收廠 05/23 15:26
231Fericleft: 沒錢的窮難民拜託不要來臺灣 05/23 15:27
232Fcarrey8: 調起來 調起來 05/23 15:27
233Fmballen: 真多支八毛隨跳板仔起舞 05/23 15:27
234Fduduhow: 跟支持你們爭取自己的民主自由沒有衝突阿 05/23 15:27
235Ftoolittle: 港仔滾 港女可以考慮 05/23 15:27
236Fmxr: 大奶港女可以入境 其餘滾 05/23 15:29
237Fmirac1e: 菸糞五毛吃人夠夠還不讓人來 05/23 15:30
238Fm4tl6: 自己屁股自己擦很難?香港今天會變這樣是你長輩害的去找牠 05/23 15:30
239Fm4tl6: 們負責囉 05/23 15:30
240FKaken: 撐香港不是讓香港人都跑過來台灣啊,兩回事吧 05/23 15:31
241Fgivar: 瑞典? 05/23 15:32
242Fbobyhsu: 所以台灣人繳稅養別國人?????? 05/23 15:32
243Fgivar: 而且沒調高,垃圾風向 05/23 15:32
244Fslimak: 本來就要調 不然遊民也能來? 05/23 15:32
245Fericleft: 跳板支八毛 05/23 15:33
246Frainbow321: 台灣地太小 不如去澳洲開墾 05/23 15:34
247Ffarmoos: 五毛一直煽動台灣反周遭國家及地區 來孤立台灣 05/23 15:34
248Fgarcia: 瑞典的移民門檻你要不要分享一下? 05/23 15:35
249Fericc5566: 600萬真的太便宜 05/23 15:35
250Falexdan: 支持港人,又不代表認為我們是同一共同體 05/23 15:36
251Fkasimroll: 新聞內容能代表香港人意見嗎 煽動什麼 支八毛 05/23 15:36
252Ficeyang: 臺灣都選完了 你們自生自滅吧 05/23 15:37
253Ffarseer7: 撐香港跟移民是兩件事情好嗎 05/23 15:38
254FMK47: 支持你們爭權利 有沒有支持你們搬過來 北七啊 05/23 15:39
255Fgiunrz: 港女…怕 還沒有看到阿嬌的快去看 05/23 15:39
256Fbheegrl: 靠盃喔,不爽別來啊 05/23 15:39
257Flinweijie: 跳板仔吃屎 05/23 15:39
258Fdarkgoblin: 來台灣天龍國買一間 非天龍國買一排 誰不崩潰 05/23 15:40
259Fsoria: 趕快找英國人負責 跟他們靠北bno要改成英國護照 05/23 15:40
260FTobyH4cker: 我支持你們搞獨立,不支持你們拿台灣當跳板 05/23 15:40
261Fhorsetail: 就風向仔阿不意外 05/23 15:40
262Fewjfd: 所以美國說撐台灣 移民門檻就要降低? 05/23 15:41
263Fkinki1843: 要移民台灣就想辦法滿足,不然就當中國人。 05/23 15:41
264Fboyawake: 也要自己站穩才能幫別人 05/23 15:41
265Fdaniellin435: 香港物價這麼高來台灣也扛得住吧 05/23 15:41
266Fz2wen: 怪小英啊XD 05/23 15:44
267Fmygigifox: 相信黨 不爽不要投 05/23 15:44
268Fsaddf154: 問九萬哥 05/23 15:44
269FAutomatic620: 台灣已經地小人多了,工作都找不到,是要年輕人去 05/23 15:44
270FAutomatic620: 死嗎 05/23 15:45
271Fboyawake: 現在台灣經濟也沒多好,房價更貴,買不起的要用租的,香 05/23 15:45
272Fboyawake: 港人來買的多還是租的多?結果變成在跟挺你的人搶了,當 05/23 15:45
273Fboyawake: 然會有衝突 05/23 15:45
274Ftestutw: 就是不讓港狗過來 滾你媽的 05/23 15:46
275Fsophia810130: 移民門檻沒變啊 05/23 15:47
276Feeccms: 撐香港國家隊超前部署,關心但不介入哦! 05/23 15:48
277Fdef995: 有相關法案提出嗎 05/23 15:48
278Feeccms: https://i.imgur.com/pNHRIJj.jpg 05/23 15:48
279Ftokyoto: 要救溺水的人也是要有適當的方法和器具才能救 不是傻傻的 05/23 15:48
280FLEBR0NJAMES6: 香港早就變支那人形狀了 幹嘛放他們進來 05/23 15:48
281Ftokyoto: 跳下水結果兩人一起溺死 05/23 15:48
282Ffocus78612: 門檻提高跟稱香港有甚麼關聯 移民來台灣只是逃命吧 05/23 15:49
283FWilliamEX: 支那跳板仔來帶風向? 台灣對移民和歸化的規定本來就硬 05/23 15:49
284Farmedlove: 萬一移來一堆共產賤畜怎辦? 05/23 15:50
285FNoxus: 爽 廢話 老子繳錢建設的台灣 港仔說來就來喔? 05/23 15:50
286Feyck: 我ok,你撐住 05/23 15:51
287Fhqu: 怕中國偷渡過去的也來台灣了 05/23 15:51
288Fe86117934: 香港之前不是超級讚仰蔡英文嗎? 05/23 15:52
289Fhqu: 就真的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了 05/23 15:52
290Fahw12000: 滾啦幹 05/23 15:53
291FKen99523: 調高是不好啦 可是你沒事想來臺灣避難 可憐哪 05/23 15:53
292Fletbeit: 哪一過移民局會收低端人口,很正常吧 05/23 15:55
293FAGATELINK: 欠香港的?平常台灣被打壓的時候,港仔在哪? 05/23 15:55
294Fkuaney11656: 撐香港=無條件養香港人 蔡政府應立法規定 台灣人一人 05/23 15:56
295Fkuaney11656: 收養一個香港人 05/23 15:56
296Forange7986: 老實說 支持門檻提高 05/23 15:56
297Fyilin11: 不爽不要來 05/23 15:56
298FPompelmousJ: 送香港人去東南部拓荒 05/23 15:57
299FNTPUpigeyes: 支持香港!但請在你們的土地上革命,不要繞跑 05/23 15:57
300Fqw99992: 台灣不缺肥宅 05/23 15:57
301Fevolution862: 關心不介入啊 05/23 15:57
302Fdoubleperson: 香港以前很秋時,對台有友好過嗎? 05/23 15:57
303Fillillill: 不歡迎見利忘義的港人 05/23 15:58
304Fmelic: 有很高嗎?香港人年所的這麼高 這樣很低了吧 05/23 15:58
305Frebai: 香港又不是我國民要求真多 05/23 15:59
306Fjakewu1217: 滾 05/23 15:59
307Fffnt95141: 香港移民很好呀!增加人口紅利 05/23 15:59
308FAlcazer: 本來就是支持香港人為了理念留在香港 跟調高移民並沒有衝 05/23 16:00
309Fxup654z: 撐香港跟移民有三小關聯?死港仔只想找便宜的避難所而已 05/23 16:00
310FAlcazer: 突 05/23 16:00
311FleamaSTC: 你們那邊一堆中國內奸 不提高你是希望移民了還跟內奸混? 05/23 16:00
312Fevevt: 欸說真的 台灣被中共打壓70年 香港有對台灣好過嗎? 05/23 16:01
313Fwhizz: 稱香港 是要你們自己起來反抗 我們可以捐錢捐物資 05/23 16:01
314Fdannyzzz: 可以開放高雄讓香港人移民剛好,不然一直外流 05/23 16:01
315Fwhizz: 不是要你來直接當蝗蟲 寄生蟲過來吸血 北七逆 05/23 16:01
316Fwhizz: 自己的家自己救 科威特人都比香港人有志氣 05/23 16:02
317FMonkeyD5566: 當然,媽的移民滲透一堆426怎辦 05/23 16:02
318Fwoodiewoodie: 撐跟移民有什麼關係? 05/23 16:02
319Fwhizz: 遇事就落跑 媽的香港人就是笑話 幹 05/23 16:03
320Fsoria: 撐跟移民有什麼關係?+1 05/23 16:03
321FMonkeyD5566: 還有請不要遇到事情就想跑,民主抗爭哪一個不流血, 05/23 16:03
322Fdannyzzz: 高雄跟香港地理很像,台灣人也不愛住,剛好給香港移民 05/23 16:03
323Fsoria: 本來就是你要在香港抗爭啊 我收你來台灣抗爭什麼 05/23 16:03
324FMonkeyD5566: 今天中共打來我也會上戰場用血來保護台灣 05/23 16:03
325Fsoria: 想跑想移民的那群會上街抗爭喔?白痴 05/23 16:04
326Fuhbygv45: 台派賤畜就是只會嘴上說說 實際上什麼都不做的那種生物 05/23 16:05
327Funsocial: 謝謝指教 05/23 16:05
328FGhamu: 都移民去高雄就好了 配合韓總機政策 yaa 05/23 16:05
329Fdreamyello: 說我們選舉完了 你們再撐兩年 05/23 16:05
330Fuhbygv45: 嘴上說我挺你 要出錢要出力就閃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05/23 16:05
331Fsoria: 那你又做了什麼? 真好笑 05/23 16:05
332Fwsx26997785: ==========不然勒? 來台灣沒錢沒技術 你要怎生活? 05/23 16:05
333Flysimach: 高在哪 05/23 16:06
334Fuhbygv45: 我這種正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廢物了 05/23 16:06
335FChenYenChou: 香港一堆吸共狗 變中共木馬滲透台灣還得了 05/23 16:06
336Fxxxrecoil: 撐的是覺青又不是政府w 05/23 16:06
337Fedison: 因為香港人花個600w開家空頭公司,拿到身份之後就倒了, 05/23 16:06
338Fplmplm: 移到英國祖國啊台灣人沒欠你們香港啊 05/23 16:06
339Fuhbygv45: 我一開始就跟香港人說幫不了忙 對手太強了 你們要保重 05/23 16:07
340Fedison: 才一年,利息很便宜的,台灣只好把關嚴一點,還不都是香港人 05/23 16:07
341Fdeann: 關心不介入 05/23 16:07
342Fplmplm: 已經放一次kmt了你還來我又不是傻了 05/23 16:07
343Fedison: 自己搞出來的 05/23 16:07
344Fuhbygv45: 不要聽一些人渣說什麼拚命會挺你的垃圾話 活著最重要 05/23 16:07
345FOEC100: 真的,只有命才是最重要的XD 05/23 16:10
346Fv28229333: 要是來了房價也高了,開心到那些地主了 05/23 16:10
347Fvinca: 台灣不是垃圾場 05/23 16:10
348Fivanespanol: 跳板ip幹嘛? 05/23 16:10
349FOEC100: 真的當兵時都聽不到有人在宣傳臺灣要獨立 05/23 16:11
350Fkkb512sk: 說個笑話香港人不是中國人 05/23 16:11
351Fgangrel: 好傻好天真 05/23 16:11
352FGyroZep: 做個活活生生的香港菜 當個堂堂正正的支那人 05/23 16:11
353Ffacefear: 選前 居住正義 人民公僕 選後 財團最大!!!!!!!!!!!! 05/23 16:11
354FJJJZZs: 關心不介入謝謝 05/23 16:11
355Fgn90178: 因為你們被紅共欺壓卻還相信綠共 05/23 16:13
356Fyushes920179: 不認識民進黨 不怪你們 05/23 16:13
357Fardenlee: 朕不給的你不能搶 05/23 16:13
358Faigret: 本來就是講爽的啊 選舉武器 誰要撐你 05/23 16:14
359FArezz: 原本的門檻太低了 05/23 16:14
360Fjhunfong: 以為口號喊假的嗎? 05/23 16:15
361Flen53: 應該D罩杯 BMI正常才可以申請 05/23 16:15
362Fhomerunball: ON9 05/23 16:15
363Fpeiring: 不爽不要來 05/23 16:15
364Fg4zoco196: 靠北ㄛ 要進來就要盡義務不要只想爽 當個兵有點技能或 05/23 16:15
365FNighty7222: 瑞典 05/23 16:15
366Fg4zoco196: 錢不造成社會負擔錯了嗎 05/23 16:15
367Fdakulake: 有心移民要自己努力不要嫌棄 05/23 16:16
368Fctlwmmax: 關心不介入 05/23 16:17
369Fjeff66: 港人搞不清楚選舉時 跟選舉後 05/23 16:17
370Fez0980: 港仔終於知道民進黨只是把他們當選票提款機了嗎哈哈 05/23 16:17
371Fevilhorn: 沒有義務要接受香港人 05/23 16:17
372Fwahaha99: 所以是撐香港啊 你們跑光了撐屁啊 05/23 16:17
373Freallove: 我是覺得沒調高 補洞而已 05/23 16:17
374Fnodnarb1027: 還好我連嘴巴撐都不說嘻嘻 05/23 16:18
375Fpsychic5566: 調高很好 05/23 16:18
376Fsomefatguy: 撐你背水一戰阿,有點鬥志好嗎? 05/23 16:19
377Fthbw666: 港仔跑掉怎麼撐香港 呵 05/23 16:20
378Fmomo4th: 幹有很多中國人趁機洗白啊 不能提高門檻喔 05/23 16:20
379Fmomo3921d: 我們台派就是嘴巴撐一下,只是要選票而已,傻子港仔還 05/23 16:21
380Fmomo3921d: 當真? 05/23 16:21
381FLOVEMS: 先理解台灣價值好嘛 05/23 16:21
382Fgaddafi: 滯港滯臺的支那第五縱隊又在分化香港和臺灣的民主陣線了 05/23 16:21
383Fmomo4th: 一堆中國人拿香港護照 台灣要防止同樣情況出現啊 05/23 16:21
384Fgngn5566: 五毛最近 洗的很厲害,是不是怕港人跑掉? 05/23 16:21
385Fgaddafi: 不過說到移民本來就不是隨隨便便簡簡單單啊港共黑警&藍絲 05/23 16:22
386Fqk3380888: 嘻嘻 想不到吧 05/23 16:22
387Fsqueakywheel: 爽辣 港仔快滾 05/23 16:23
388Ftokuchi2013: 自己去跟我們政府說啊!俗辣 05/23 16:24
389Fnewland: https://imgur.com/oTBh04W.jpg 這篇吧 但原因是要防止假 05/23 16:25
390Fnewland: 公司,跟資金流入房地產阿 == 05/23 16:26
391Fgaddafi: 中共韭菜支八毛也不用在那故挑撥港香港和臺灣之間的情感 05/23 16:26
392Ffhsh115: 習近平吃屌 我跟你說 大部分港仔來台灣只會支持國民黨 不 05/23 16:26
393Ffhsh115: 用懷疑 05/23 16:26
394Fgametv: https://i.imgur.com/vRsH2Ey.jpg 05/23 16:26
395Fwalkinhaze: 台灣到底欠你香港什麼了?有本事去盧英國啊 05/23 16:27
396Fgametv: 還有啦,撐香港人抗爭,結果一堆港仔只想逃跑,榮光歸你媽 05/23 16:27
397Fgametv: 香港,一群只想逃跑不鬥爭的廢物 05/23 16:27
398Fcwhgraham: 哪個香港人說的? 05/23 16:28
399Fishiyoshi: 難保這些香港人N年後跟1949的那群人一樣 05/23 16:29
400FGnau: 他國事務 05/23 16:30
401Fbefly10015: 好笑 都讓你們來台灣人的生活水準怎維持 05/23 16:30
402Fbarker: 移民本來就要嚴格了 05/23 16:31
403Flonzoslaker: 笑死,你挺朋友也不會讓他入你家戶籍啊 05/23 16:31
404Filovealv: 又不是讓你移民用! 05/23 16:32
405Fcatvsdog: 小菸指示關心不介入啊 選完惹誰理你們? 05/23 16:33
406Fasole: 還好調高 不想要廢物港仔來 05/23 16:34
407Fz030060374: 香港人現在要先證明自己不是中國香港人。還有正港口袋 05/23 16:35
408Fz030060374: 裡有點錢的香港人不屑台灣 05/23 16:35
409Fgaddafi: 假議題!香港反送中 你是要怎麼介入 難不成要派軍隊登陸? 05/23 16:35
410Frainkate: 我看底下留言也都在酸香港藍絲比較多,然後藍絲駡暴民 05/23 16:36
411Frainkate: ,萬一是這批藍絲來真的會讓任頭痛 05/23 16:36
412Fqwejoezxc33: 關心不介入 05/23 16:36
413Fgn90178: 說對了,只消費,不介入 05/23 16:36
414Flenzi0: 管太寬了吧 不能調? 05/23 16:37
415Ftengentoppa: 窮仔還想來?台灣不缺低端人口 05/23 16:37
416Fqwejoezxc33: 真正香港人要跟香港同歸於盡 05/23 16:37
417Fdominjin: 第一天知道覺青只會嘴砲撐香港? 05/23 16:37
418Fnotfound0407: 想逃跑還要人家撐什麼? 05/23 16:38
419Fcarking49: 這是兩件事不該混為一談 05/23 16:39
420Forzorza3r: 混進一堆支那人 然後連台灣一起拖下水嗎 05/23 16:40
421Fmangogreen17: ? 05/23 16:41
422Fmangogreen17: 3/5 05/23 16:41
423Fphoinixa: 白癡到有剩,會花錢移民來台的不會是街上那群抗爭者啦 05/23 16:41
424Fadidasda12: 港仔難民滾蛋 05/23 16:42
425Fbibiwei: 台灣需要定好一個能負荷的機制,才能幫香港人,也能保護台 05/23 16:42
426Fbibiwei: 灣 05/23 16:42
427Fphoinixa: 就不要是那些有錢老藍絲想幫自己找個後路來台炒房 05/23 16:42
428Fdancepop: 選舉完了 05/23 16:43
429Fjasonsu0514: 要移民也不是台灣好ㄇ 05/23 16:43
430Ftwken10: 國籍是自己選的,就要自己承擔 05/23 16:44
431Fymfx000a: 對民進黨有意見是吧 我看這個不是香港人是中共同路人 05/23 16:45
432FLinBaoYan: 瑞典真關心香港 05/23 16:46
433Fding0725: 不知道現在資進黨是中共同路人嗎?早給拒絕了 05/23 16:46
434Fterry1043: 誰想讓你們進來 05/23 16:46
435FGoog1e: 關心但不介入 05/23 16:47
436Fkevinhong314: 拜託 跟其他國家比台灣門檻很低了好嗎 05/23 16:48
437Fsm90109: 幹今天怎麼一堆風向文 05/23 16:48
438Fjpqh0659: 沒有欠你們垃圾港仔啦 滾 05/23 16:49
439Fgirafa: 和其他國家比 台灣移民算寬鬆+1 05/23 16:50
440Fdswing: 撐香港跟降低移民本來就不牴觸,收有能力的移民本來就每個 05/23 16:50
441Fdswing: 國家的基本方針,又不是收難民,難民也輪不到非聯合國成員 05/23 16:50
442Fdswing: 的台灣 05/23 16:50
443Fcsghuuguh: 供需法則阿 港仔當台灣政府塑膠喔 港仔不是很會賺錢 05/23 16:51
444Fthbw666: 「要是香港人真的跑來怎麼辦」 05/23 16:51
445Fkevinhong314: 是要擋只移民不投資的,公司開沒三年就收之類的 05/23 16:51
446Fdswing: 台灣已經被支那依親搞爛了,降低香港移民是又要收他媽的爛 05/23 16:51
447Fdswing: 藍絲嗎 05/23 16:51
448FYOLOO: 港仔滾啦 台灣是有欠你喔 05/23 16:52
449Fharry881210: 時空背景不同 現在沒在選舉 05/23 16:53
450Ftprktpps: 只歡迎有錢人來 窮鬼滾蛋 05/23 16:53
451Fkevinhong314: 投資金額一樣要求是600萬,跟其他國家比低十倍都有 05/23 16:54
452Fgametv: 還有啦,原PO從土耳其跑到瑞典發PTT也太拚了吧? 05/23 16:54
453Famare1015: 笑歪 我們菸粉才不鳥你們死港仔咧 關心但不介入啦 滾 05/23 16:54
454Fiamgolong: 只能等2022,2024了,跟鬼門開一樣 05/23 16:55
455Fvincent8914: 爽喇 05/23 16:56
456Fallpafighter: 移民就照移民規定,不然就去搞運動被迫害再來討論台 05/23 16:56
457Fallpafighter: 灣要不要庇護好嗎 05/23 16:57
458Fhung980627: 瑞典人 好了啦 05/23 16:57
459Fjhkujhku: 支那人滾 假新聞 05/23 16:57
460Fbankauditor: 加強過濾很正常,誰知道支那人會不會趁機混進來,97 05/23 16:57
461Fbankauditor: 後一堆支那人都洗成香港人了 05/23 16:57
462Fpolestar0505: 歡迎正妹港女意移民台灣者私訊 05/23 16:57
463Fwhippy: 當然要更嚴謹,如果支那人假冒香港人移民臺灣怎麼辦 05/23 16:58
464Fsch452000: 十個港仔九個雷 篩選一下正常 嘻嘻 05/23 16:58
465Fserv828: 人太多了 05/23 16:59
466Fd22426539: 又不是叫你移民來 05/23 16:59
467FTheEmperor: 來當奴工呀 05/23 16:59
468FLouisWOLF: 很多香港人親中,不嚴格一下嗎? 05/23 17:00
469Flushoulian: 同性戀也可結婚,入籍機會多一半了。 05/23 17:01
470Fsoulofring: 要防止中國人啊(不是土生土長那種) 05/23 17:01
471Fbandee: 先說個六四天安門 習維尼大撒幣來證明你不是五毛來帶風向 05/23 17:02
472Fseedboxs: 一堆還在帶風向分化台港 誰不知道 05/23 17:02
473Fbandee: 的 05/23 17:02
474Fcs02045782: 跳板仔 05/23 17:02
475Ftranscend789: 香港已經是中國的形狀惹 05/23 17:02
476Ffun791128: 支持又不是說要免費讓他們移民進台灣=_=腦袋呢 05/23 17:03
477FHaine: 吃人夠夠 不想移民就繼續當中國人阿 05/23 17:06
478Fmingxian: 一個多小時內從土耳其飛到瑞典po文,厲害了 05/23 17:06
479FJoyceccc: 我還覺得門檻太低呢 05/23 17:06
480Fchanceiam: 關心不介入,騙票菸黨 05/23 17:06
481Fgaddafi: 中共韭菜支八毛自稱菸糞? 05/23 17:09
482Ffan0106: 這什麼邏輯,支持你就要給你移民嗎? 那可以去美國加拿大 05/23 17:10
483Ffan0106: 啊 05/23 17:10
484FLEOPARDO: 就是怕本體是支八毛偽裝的香港人哪 05/23 17:11
485FWilsonGT: 調高很好啊~過濾掉一些26仔 05/23 17:11
486Fmaybeu5566: 政府又沒說要幫,關心而已,調高剛好而已啦 05/23 17:12
487Fmegumirei: 說台灣獨立 卻有日本國藉 該怎麼反駁他們比較好 05/23 17:13
488FMachoMan217: 移三洨 門戶大開讓中國人進來喔? 05/23 17:13
489FCannedHamEgg: 撐香港跟移民有什麼關係?腦袋裝什麼東西 05/23 17:13
490Fwugi: 快把土地 房屋 工作機會給港仔啊 05/23 17:14
491Fqqq5890003: 誰理你們...本來就沒有要給你們移民 懂? 05/23 17:14
492Fgin10791: 糞吱發動 時空背景之術 05/23 17:15
493Flime1207: 提高啥。新聞內容寫的不清不楚。有問題的新聞 05/23 17:16
494FFrogXD: 香港仔普遍就是自私 滾遠點 05/23 17:16
495Fiserendipity: 本來就要提高阿 05/23 17:16
496Finnuendo3324: 不就600,提高什麼了? 05/23 17:17
497Fzardmih: 因為會有共匪透過這個管道滲透進台灣....台灣也不能不防 05/23 17:17
498Fzardmih: 啊... 05/23 17:17
499Fnoname912301: 全球人口密度第二名還放他們進來幹嘛? 05/23 17:19
500Fsai2100sai: 要你們再等兩年的意思啦 傻傻的 05/23 17:19
501Faoi: 撐你們並不是叫你們移民過來啊 05/23 17:19
502Faoi: 再這樣誰敢支持你們 05/23 17:19
503FLions: 台日友好 台灣國本來就不歡迎中國人 滾! 05/23 17:20
504Fshow9202: 為了選舉才說的場面話,認真什麼 05/23 17:20
505Flianginptt: 支持你們爭人權阿,移民了還爭個屁喔智障港仔 05/23 17:20
506Flabihua: 撐香港是叫你撐著 移民讓你逃跑? 05/23 17:20
507Fshow9202: 黃之鋒來有人敢見嗎? 05/23 17:20
508FARUSHI: 港人投資移民不是調高,是收回優惠,但還是低於其他國家 05/23 17:22
509FARUSHI: 移民臺灣的門檻。因為一些出生在中國的中老年退休人士, 05/23 17:23
510FHornShow: 我們是有欠你們這些港仔? 05/23 17:23
511FARUSHI: 假投資真移民、享健保。這個google就知道啦! 05/23 17:23
512FDennis0525: 當初國共內戰的時候跑到香港躲戰火,現在火燒到香港了 05/23 17:23
513FDennis0525: 又要跑到台灣? 05/23 17:24
514Ffarnorth: 覺得他們搞錯對象怪罪了吧,又不是台灣打壓香港 05/23 17:25
515Fhornisse0416: 他們都要來當兵了,我們還不趕快開放移民 05/23 17:25
516Fmekiael: 不是一直都是600萬商業投資嗎…哪裡提高? 05/23 17:26
517Fartpoet: 笑死,香港有不怪中共嗎?那台灣假惺惺不能一起怪嗎? 05/23 17:26
518Fbestmoe: 爽 05/23 17:27
519Fbestmoe: 600萬還是太低 05/23 17:28
520Fartpoet: 殺人犯在殺人,你在旁邊喊加油,他說救救我你說乾我屁事 05/23 17:28
521Fartpoet: 那他不能抵抗殺人犯的同時,又怪罪你只會嘴巴支持嗎? 05/23 17:28
522Fk1988771028: 美國支持台灣也沒有讓台灣人比較好移民啊。 05/23 17:28
523FGary21: 撐=移民ok 邏輯是死了是不是= = 05/23 17:29
524Fa0034: 本來就是兩件事珮_(ツ)_/ 05/23 17:29
525Fartpoet: 沒降低移民也就算了,還調高門檻,說挺港簡直簡直笑死人 05/23 17:29
526Fartpoet: 我們支持香港的方式,叫做調高移民門檻,真讓香港人感動 05/23 17:30
527Fchris590: 就說過不介入了 還想怎樣... 05/23 17:31
528FJH10: 預防假香港人啊,一堆中國人跑去住香港對外說自己是香港人 05/23 17:32
529Fjung7458: 調高在哪? 05/23 17:33
530Fzsrd5566: 台灣沒有欠香港什麼好嗎 05/23 17:33
531Fronale: 就有些人來台灣投資移民當備案 不是真心想在台灣發展 05/23 17:33
532Fbrennen: 港人投資移民條件變嚴格是他們自己鑽漏洞玩壞的,怪台灣 05/23 17:33
533Fronale: 現在只是把規則改實際一點 ex.一定要有店面 一定要雇人 05/23 17:33
534Fbrennen: 政府太無恥了。 05/23 17:33
535Fronale: google一下就知道 05/23 17:34
536Ftanby: 阿就講了 關心不介入 05/23 17:34
537Fphilip0705: 一堆支那人當然要防 05/23 17:34
538Fhornisse0416: 沒關係大家不要生氣,蔡英文和習近平都會得到報應 05/23 17:34
539Fkuoeight: 需求大增 只好調高 05/23 17:35
540FAurorra: 撐香港跟移民是等號嗎 05/23 17:35
541Fstevenisaman: 拉基香港 05/23 17:35
542FSkies8599: 20萬鎂都拿不出來,移民移個屁 05/23 17:36
543Fpowerless128: 他媽想移民的香港人敢質疑別人不支持香港? 05/23 17:37
544Flostman: 瑞典? 05/23 17:39
545Fa00049g: 這個時機不表示對台灣的忠誠度說不過去吧! 05/23 17:39
546FA0908: 幹這風向實在充滿台灣價值,選前滿滿的香港文,現在就變成 05/23 17:40
547FA0908: 香港自己的事,不關心不介入? 05/23 17:40
548Fbigbeat: 本來就要有門檻了,哪個國家84這樣 05/23 17:40
549FCruiseTom: 台灣有義務嗎? 05/23 17:40
550Fapplepie0505: 香港受政治迫害來台尋庇護應適用難民法,而不是移 05/23 17:41
551Fapplepie0505: 民規定。 05/23 17:41
552Fj769132: 港仔的說話方式比26還討厭 05/23 17:43
553Fddd1935: 自己的地區自己救 05/23 17:43
554Ftallolz: 台灣很擠 05/23 17:44
555Flestibournes: 怕混進中國人啊 05/23 17:46
556Fakila520yo: 台灣已經有國民黨了 滿了 05/23 17:46
557Fbhc: 通膨跟著調整有意見? 05/23 17:47
558Fwangchan0310: 因為來台後還沒有選票啊 綠共看的是選票 05/23 17:47
559Fastrophy: 唉 05/23 17:48
560Fwulaw5566: 不然呢? 05/23 17:48
561FRisingTackle: 港仔現在才看清騙票仔的技倆,會不會太蠢啊? 05/23 17:48
562FBDUUU: 為什麼我們要接受你們來 05/23 17:48
563Fsaber102: Taiwan can't help. 05/23 17:48
564Ffill725258: 港狗不意外 05/23 17:49
565Fbigpowerplay: 你來又沒票都蔡== 05/23 17:50
566Fssd860505da: 菁英訓練中心不接受垃圾 05/23 17:50
567Fchengmei: 你覺得有六百萬可以移民來台灣的是反共青年還是舔共老人 05/23 17:51
568Fchengmei: ?廢話當然調高 05/23 17:51
569FTawara: 沒甚麼好反駁的阿 05/23 17:52
570Fchengmei: 這時候愛港的不會移民啦 背骨仔才會 05/23 17:52
571FTommyHil: 干台灣屁事 05/23 17:52
572Fbrian751204: 支持你們不等於想讓你們過來啊 工沙小 05/23 17:53
573FChing308: 香港人第一次被菸黨騙? 05/23 17:55
574FphyBomber: 賤畜騙票菸糞又要罵港仔了 05/23 17:55
575Famury: 沒看到有提高的新聞跟消息耶。 05/23 17:55
576Fra88872: 有調高嗎?有調高去罵誰調的啊!香港 05/23 17:55
577Fra88872: 人我是歡迎啊!只是你問政府歡不歡迎。 05/23 17:56
578FShermie: 這是事實 05/23 17:56
579Fkrodang: 叫他們看一下日期 現在是2020 等2024再來好吧 ZZZ 05/23 17:57
580Fqqqlll666: 港仔就是426 不知道在秋 欠你的? 05/23 17:57
581FDird: 為什麼要支持你們要無限上綱!當然要台灣人的權益為上啊! 05/23 17:58
582FDird: 不知好歹 05/23 17:59
583Fff20: 香港就是這麼垃圾 05/23 17:59
584FDird: 說挺台灣的有幾個有見建交的 05/23 18:00
585Fimjanicefu: 台灣本來沒義務撐香港 05/23 18:00
586Fsawema: 因為很多假投資,所以門檻提高,應該去罵假投資的港人 05/23 18:00
587Fimjanicefu: 一堆來佔資源炒房不歡迎 05/23 18:01
588Ftwen215: 全部一起擠過來也不對啊 05/23 18:01
589Fmiha80425: 擋中共阿 誰管你香港 05/23 18:02
590Fpantwind: 是讓港獨立不是讓港移民啊 05/23 18:02
591FOFWGKTA: 精神上支持阿還要問 05/23 18:02
592Fa8662875: 到時候一堆中共的走狗從香港溜進來... 05/23 18:04
593Fa0000959: 港仔本來就很討厭 更不收低端港仔啦 05/23 18:07
594Fz80520xx: 想來抄房價 05/23 18:07
595Fcherylsilent: 就不給你們來啊 05/23 18:08
596Fgaddafi: 不知道香港有什麼好罵的?又不是中共同一路! 05/23 18:08
597Faa384756: 怕間諜 怕人太多支撐不住 怕只是路過對台灣無歸屬感 05/23 18:09
598Fherochang: 撐香港跟移民門檻的關係是? 05/23 18:10
599Fchenyoyo: 笑死了每次中國人戰敗就想逃來台灣,關心支持你們不等 05/23 18:11
600Fchenyoyo: 於要把國家讓給你們好嗎? 05/23 18:11
601Fcloudpart2: DPP:現在太危險 05/23 18:12
602Flouis222: 澳洲加拿大幾千萬人口,來台灣擠幹嘛 05/23 18:13
603Fgreenbird542: 不歡迎支那港 滾 05/23 18:13
604Fcoolda: 黑警及黑警家屬一起收? 好棒棒 05/23 18:13
605Fpchome321: 拜託別來 05/23 18:14
606Ftaurus1981: 港仔那麼賤就不要怪台灣不關心不介入 05/23 18:14
607Fgodfight: 認清事實好嗎 當時只是挺香港的自由 05/23 18:19
608FJER2725: 選舉結束了,芒果乾不賣了 05/23 18:20
609FRoxanneC: 沒有修法啊?哪裡提高請說明 05/23 18:21
610FRoxanneC: 連這個也要假新聞 05/23 18:22
611FRoxanneC: 對香港人600萬可以移民真的超便宜 05/23 18:23
612Fseerp: 誰知道裡面有沒有五毛混進來 05/23 18:23
613Fevaal: 反正我沒說要撐,別看我 05/23 18:23
614FRoxanneC: 無戶籍國民要1000萬。外國人要1500萬 05/23 18:24
615FRoxanneC: 根本對香港人超優惠 05/23 18:24
616FDonDonFans: 滾啦 05/23 18:24
617FRoxanneC: 不然可以去泰國美國澳洲加拿大 05/23 18:25
618Fken1325: 關心但不介入 05/23 18:26
619Fttn1983: 門檻有變嗎?懷疑。 05/23 18:26
620FWhiteMouse: 支持香港 為捨就要讓你們移民過來? 腦子跟中共一樣有 05/23 18:26
621FWhiteMouse: 洞? 05/23 18:26
622Fpcner081959: 台派賤畜就把香港當保險套阿!意外嗎? 05/23 18:28
623Fingridlyon: 自己的家自己救 只想來台灣喝下午茶是怎樣 05/23 18:29
624Fvick6339: 關你瑞典人什麼事 05/23 18:29
625Falice711004: 香港就回歸啦 要撐也是中國撐 05/23 18:29
626Fajugo: 幾個人過來香港就得救了嗎 05/23 18:29
627FNTUHandsome: 有欠香港? 05/23 18:32
628Fomg6999: 沒辦法啊 越來越多香港移民公司鑽漏洞亂搞 05/23 18:33
629Fe8151848: 撐三小 05/23 18:33
630Faids2: 苗栗送給你們移民吧 05/23 18:33
631Fgime0226: 港仔移民很好啊 房市又要漲一波摟 讚讚讚 05/23 18:37
632Frevise: 反滲透啊 誰知道有多少間諜混在港仔裡? 05/23 18:37
633Falan1375: 跟台獨一樣啊 自己人都不努力爭取了還要怪別國不幫 05/23 18:37
634Fbeariscut: https://i.imgur.com/W3EF1Gs.jpg 05/23 18:38
635Falan1375: 搞清楚撐香港意思是要你們努力維護自治權 不是開門給移 05/23 18:38
636Fzenoho: 他國事務 05/23 18:44
637Fmsms: 又是支八毛來帶風向? 05/23 18:44
638Fnzj: 台灣白色恐佈時代 香港又幫了台灣人什麼 05/23 18:46
639Fkendavid001: 港仔滾啦 05/23 18:47
640Fubuntuable: 台灣不收中國移民 05/23 18:48
641Ftommy0472: 台灣本來就難移民 05/23 18:48
642Fubuntuable: 香港人自己要努力抗爭,台灣精神上一定支持,加油 05/23 18:49
643Fmudee: 白色恐佈時代 香港人扯臺灣後腿的啦 看看港仔馬 05/23 18:51
644Flifelikeplay: 阿共仔欸陰毛辣 05/23 18:51
645Fdnek: 撐香港結果香港人自己跑了還叫別人撐? 05/23 18:53
646Fmudee: 其實我覺得97之後出生的香港年輕人很可憐 因為把他們賣給 05/23 18:53
647Fscott29: 3/5的事不是嗎 05/23 18:53
648Fmudee: 中共的是香港中老年人 也就是有資力移民他國的那群 然後 05/23 18:53
649Fmudee: 罵臺灣 酸台灣搞台獨 台灣選舉是笑話的 也是那群人 可 05/23 18:54
650Fmudee: 是現在要承擔苦果的 卻是香港年輕人 所以 我只同情香港 05/23 18:54
651Fmudee: 年輕人 香港中老年人 尤其是已經移民台灣 票投國民黨的 05/23 18:54
652Fmudee: 那些 基本上就是韓粉! 05/23 18:54
653Fsunwit: 香港有4成親中的.不嚴格不就一堆共諜滲透 05/23 18:54
654Fj9145: 綠蟑螂開始黑香港人 05/23 18:56
655FOrzl: 臺灣欠你的?臺灣不收難民啦!港狗滾! 05/23 18:58
656Fj9145: 現在香港變親中,去年反送中時,綠蟑螂似乎不是這樣講 05/23 18:58
657Fholyjj: 支持你創業的朋友不一定會借你錢創業,懂?? 05/23 18:58
658Fbiphey3902: 先躲起來吧...活著最重要。 05/23 18:58
659Fvictoy0909: 香港就中國人啊 05/23 18:58
660Fholyjj: 我們就是想嘴上說說顯的人很好,懂? 05/23 18:59
661FBrucetsai541: 英美加澳選一個 台灣很落後賣來 05/23 19:01
662Fdavidwen: 干預選舉的港仔 05/23 19:01
663FWithinout: 是撐香港 誰他媽叫你逃香港 05/23 19:01
664Farod40: 還不夠高 05/23 19:03
665Fx572061349: 關心但不介入 05/23 19:03
666Fnova06091: 講這種話的是五毛吧 05/23 19:04
667FNiMaDerB: 香港自助餐 05/23 19:06
668Fsl11pman: 60歲憨粉青年繼續感恩中國防疫貢獻 05/23 19:07
669Freemir: 移民台灣就變台灣人了 撐一個支那城市幹嘛 05/23 19:07
670Fmiomiobaby: 全世界那麼多國家,當台灣欠你們的哦 05/23 19:09
671FCenterpan: 相信黨 05/23 19:09
672Fshaman5566: 移民不會去歐美哦操 我台灣怎樣甘你屁4 05/23 19:09
673Fyeap193: 一定是支那五毛在帶風向啊 都有職業學生了不能超前部署? 05/23 19:10
674Fyjo566: 同意二樓 05/23 19:10
675Fgaddafi: 香港也有「高級外省人」 瞭解 用這個角度去想就說得通了 05/23 19:10
676Fa37821910: 啊就事實怎反駁 05/23 19:11
677Ffoolfighter: 3W要用兵役換移民降門檻啊 柯糞還不是反對 05/23 19:11
678Fa37821910: 教他們乖乖當中國人吧 05/23 19:11
679Falan0204: 支那難民 05/23 19:12
680Fs942816: 門檻提高,但還是有人來,所以是你太魯 05/23 19:13
681Fck9731208: 供需法則沒學過?名額就這麼多,當然調高門檻 05/23 19:14
682FTY0842: 撐,到底要怎麼做才滿意 05/23 19:14
683Fkosac: 煙糞比五毛還人渣。不簡單 05/23 19:22
684FKyo5566: 金門人移民中國 讓香港人過去補金門人口 完美 05/23 19:22
685Frustic5566: 菸粉:港仔靠北三小 選完了 滾 05/23 19:22
686Fflac: 為什麼要用「撐」這個字眼 聽了怪彆扭 05/23 19:24
687Fjohnli: 又不是收難民 而且誰知道有多少支那間諜 05/23 19:25
688Fab4daa: 爽啊淦 05/23 19:25
689FBIGDICK: https://i.imgur.com/egY7vxF.jpg 05/23 19:26
690FButcherdon: 爽 哈哈 05/23 19:28
691FBluesemen: 台灣塞不了那麼多人阿,直接把香港納入我國領土倒是可 05/23 19:28
692FBluesemen: 以考慮 05/23 19:28
693Fwr: 這不叫門檻提高 這叫落實審查 所謂門檻是指把600萬變成1500萬 05/23 19:31
694Fwr: 至於調的那些東西 本來就不該發生的 是原本審查的缺失 05/23 19:32
695Fds361007: 關心但不介入 關懷但不開放 選舉還沒到拉~ 05/23 19:32
696Fh73o1012: 那就去美澳加拿大啊 05/23 19:32
697Fwhaleegg: 都選舉完了你還在肖想撐香港? 05/23 19:33
698Fmbmy224321: 所以港人要放棄香港了嗎 05/23 19:34
699FhunghungTW: 憑什麼讓香港人過來 05/23 19:38
700Fburberry5566: 再等兩年 現在菸糞還在吃屎沒空救你們@@ 05/23 19:38
701Fledmstony: 選舉完了啦 四年後再來 05/23 19:38
702Floveyoucheng: 選票都騙到了,誰理你們 05/23 19:39
703FMomsoup5566: 怎麼可能亂收來製造更多問題 05/23 19:39
704Falans: 欸 圖片移除了 05/23 19:39
705Fjohnnyboy: 瑞典仔 在偷換概念喔? 05/23 19:39
706FAnikk: 拜託別來!!!!!!!!!!!!! 05/23 19:42
707FMG1211: 我支持香港 不代表支持一堆難民進來 當然設高門檻 05/23 19:43
708FMG1211: 台灣房價已經夠高了 難民進來你養? 沒看到一堆人領紓困嗎 05/23 19:43
709FxinWu: 來屁喔!別來! 05/23 19:43
710Fh08094493333: 臺灣又不是難民營 05/23 19:44
711Fmeline: 香港人自己整天都只想落跑還撐個屁啊 05/23 19:44
712FTomChu: 支持不代表要收人… 05/23 19:45
713Fxoshinexo: 條件沒變啊 05/23 19:48
714Fkonas: https://i.imgur.com/6bvDyhN.jpg 05/23 19:49
715Ffred2133: 不然你以為可以讓你隨便來哦!? 05/23 19:52
716Fbillleo0406: 那麼多國家選台灣幹嘛 05/23 19:54
717Fyf05: 民進黨和蟑螂說的做的不一樣 05/23 19:57
718Fdrmitseng: 熱門的話本來就該調整啊,沒看到歐美澳各國每年調 05/23 19:59
719Fhabbit33: 國家那麼多個 可以選別的嗎 05/23 19:59
720Fair951951: 香港想變中共同路人嗎 05/23 20:00
721FBecKs0503: 還有得選喔 05/23 20:02
722Fianpeter: 香港就中國的 又不是台灣..為什麼要撐中國香港.... 05/23 20:02
723Flibrainsky: 台灣低階東南亞勞工夠多了 05/23 20:02
724Fbizer: 卡稱拉,稱香港勒 05/23 20:05
725Faniki66: 台灣要增修一個外國居住權 嚴格審核身份證取得 不然有一 05/23 20:06
726Faniki66: 天台灣主權會被這些少數族群影響或出賣 05/23 20:06
727Falvinpom: 選完後太危險啦 05/23 20:07
728Faniki66: 來一堆也要有用的 健保 福利被稀釋誰要? 05/23 20:08
729Francilio: 票就騙到了,還挺個屁,下次投票前再來。 05/23 20:08
730FDONX4: 上次選舉就拿香港人血汗來騙票阿,關心但不介入 懂? 05/23 20:10
731FBeckettLai: 怎不去跟英國哭啊 05/23 20:10
732FJOHNJJ: 不爽,不會不要來嗎? 05/23 20:10
733FRivendare: 我願意和正妹有錢專一的港妹結婚 05/23 20:10
734Flought1234: 接納香港,對台灣有什麼好處?房價已經跟天一樣高了 05/23 20:10
735Fctrighthere: 就是不希望一堆人來台辦手續麻煩 還有讓台灣變得混 05/23 20:11
736Fctrighthere: 亂啊 05/23 20:11
737Fchbio: 挺香港跟讓你們來台灣定居是兩件事吧! 05/23 20:15
738Fsyterol: 挺香港應該是開國軍訓練營免費訓練港仔游擊戰 05/23 20:15
739Fchbio: 為什麼要讓你們來槍台灣的資源 05/23 20:15
740Fms0545173: 支那難民 台灣拒收 05/23 20:17
741Fwatingo3o: 支巴垃圾先擔心自己會不會武漢肺炎死掉吧 05/23 20:18
742Fhit168: 收一堆垃圾幹嘛 05/23 20:24
743Fgodchildtw: 親中和炒房的香港人別來台灣 05/23 20:30
744Fmaxwu2012: 調高的證據呢? 什麼都沒有也能爆文 可憐吶 05/23 20:30
745Fmaxwu2012: 連圖片都死圖 風向真好帶 05/23 20:31
746Fh5n1711: 撐香港≠收難民 05/23 20:33
747Fksco: 很同情香港人,但我也碰過姻親來台的共慘港仔。可悲 05/23 20:38
748Fsetraise: 移民門檻本來就很高了 05/23 20:45
749Fjason320: 台灣沒有要香港人移民來台 05/23 20:50
750Fjason320: 撐香港又不是要你移民來台 05/23 20:51
751FGandalf: 美帝支持我們有說要會和我們建交嗎? 05/23 20:53
752Frichard42: 是要多低 移民台灣比去歐美便宜太多了 05/23 20:54
753Fallenthai: 撐香港不等於要你移民台灣 05/23 20:59
754Ftony011: 感謝港人不再亂來...德政 05/23 21:03
755FWWIII: 港狗滾啦媽的 要移民先考台語檢定 05/23 21:05
756Fchaunen: 撐香港跟收容逃難是兩碼子事吧? 05/23 21:05
757Fzoe888: 圖不見了? 05/23 21:06
758Fsunbreak0723: 是支持香港人爭取權利,不是支持香港人變成台灣人 05/23 21:06
759Fsggs: hi 瑞典天氣好嗎? 05/23 21:07
760Fhigashi: 說要撐香港自己先烙跑是在哈囉? 05/23 21:12
761Ffablife: 無法撐,香港已是中國屬地,台灣這樣干涉他國內政啊 05/23 21:15
762FJerryHu: 台灣不需要香港人移民啊 05/23 21:16
763Fhigashi: 台灣當初流了多少血才爭取到民主自由。自己家危險了,什 05/23 21:20
764Fhigashi: 麼都不作,只想付點錢收割別人的成果,牆頭草台灣已經夠 05/23 21:20
765Fhigashi: 多了 05/23 21:20
766FLunaDance: 中共應該笑得很開心 05/23 21:20
767Fsweety655633: 臺女已經夠糟了再來港女還得了 05/23 21:30
768FYana901831: 圖?? 05/23 21:36
769Fmaxwu2012: 跳板五毛造謠文被推爆 可憐韓粉 05/23 21:40
770Fauftiwy: 資進黨說的好聽做的難看,不意外 05/23 21:49
771Fleterg: 台灣人又不欠香港,自己家園自己守護,我們在台灣過得很平 05/23 21:49
772Fleterg: 靜,連跟阿6相處都還不錯 05/23 21:49
773Fhueiptt: 瑞典 05/23 21:58
774Fr83you: 你們怎麼不早點來?怪我囉 05/23 22:03
775Ffxxkgov: 一定要先以台灣為優先,跟口罩一樣道理,量力而為 05/23 22:04
776Fjane2225: 這就真的很現實 05/23 22:05
777FQua3small: 沒有提高,且本來門檻就很低 05/23 22:09
778FQua3small: 還有,世界上就台灣最挺港了好嗎 05/23 22:10
779Fjung7458: 因為香港人要移民就說去挺黑警的人 你就直接挺吧 還裝會 05/23 22:13
780Fkodo555: 假新聞一堆人信 記者拉屎 你吃屎 05/23 22:13
781Fcolenken: 我們的領導人說跟做是不一樣的 要習慣 05/23 22:21
782Fclotilde: 沒能力的不要來的意思 05/23 22:23
783FPlato12: 來看支八毛作秀 05/23 22:28
784Fqaz12453: 關心但不介入 精神上關心不能喔 05/23 22:35
785Fsbilor: 香港人很多都阿六仔混進去的 05/23 22:37
786Fwallace1202: 關心不介入聽不膩,棄子滾啦 05/23 22:39
787Fpaggy2324: 圖不見了 05/23 22:40
788Ftpgold: 撐你們去解決你們的問題 不代表讓你們逃避來台灣 05/23 22:50
789Fyukenma: 自己國家自己救 05/23 23:04
790Fjia53: 要防五毛肖想直接移民來台搞被支那統,最好門檻調高。 05/23 23:05
791Fmira5: 為何要收貪生怕死又沒錢的垃圾 05/23 23:07
792Fcheng399: 圖不見了??? 05/23 23:10
793FUjdhw3425: 選舉選完了 05/23 23:11
794Fwulu0420: 批評的怎不把你家開放讓乞丐住 05/23 23:14
795Fbybus: 對外國人一視同仁就好 05/23 23:15
796Ffansu5945: 遷戶籍要門檻,中華民國憲法遷徙自由勒? 05/23 23:25
797Ffansu5945: 根據憲法 香港地區是中華民國領土 05/23 23:26
798Fpufferman: 撐香港跟香港人移民有什麼關係?是收難民嗎? 05/23 23:28
799Fasouleater: 早就知道會有這樣一天,為什麼不早點移民? 05/23 23:33
800Fcoffeeblue: 不是說愛香港? 05/23 23:33
801Fkrlies: 每天調高到6月6號,阿你無宋模 05/23 23:44
802FULSHAN: 選舉選完了咩 05/23 23:46
803Ftako2000: 香港人=中國人 台灣是難民收容所? 05/23 23:50
804FLucienne1001: 憑什麼來台灣?死難民滾去中國吧 05/24 00:08
805Fyadohime: 打砸燒的時候難道天真的以為不會有後果,共產黨會乖乖 05/24 00:15
806Fyadohime: 吃下去? 05/24 00:15
807Flionpass: 等我們要選舉就會降標準了 05/24 00:23
808Feddie04: 選舉結束了 05/24 00:25
809Ftpgold: 根據憲法左岸也是中華民國領土 阿陸仔可以隨意遷來台灣逆 05/24 00:26
810Fsoyghcg: 600萬都拿不出來的港仔就是低端啊 收個洨朋友 05/24 00:27
811Fsoyghcg: 別忘了香港薪資遠高於鬼島只比新加坡低 05/24 00:28
812FBelfast: 瑞典也支持台灣獨立嗎? 05/24 00:33
813Fsolomn: 關心但不介入 05/24 00:36
814Fmuscleless: 雙標蟑螂又要找理由了,紅共綠共一家親 05/24 00:37
815FKouson: 怪我囉?是我調的膩?你覺得平民可以改變的話 你移過來改 05/24 00:39
816FKouson: 變上面訂的人的想法啊 05/24 00:39
817FSam717: 嘿嘿 05/24 00:41
818FHuaLan: 臺灣的移民標準已經很低了好嗎... 05/24 00:48
819Fniipplau: 支持幫忙發聲就要偷笑了 吃定台灣人要幫到底是怎麼回事 05/24 00:48
820Fg9911761: 你們自己要舞照跳馬照跑的 怪誰 05/24 00:49
821FWenerrix: 你們一堆人要移民當然要篩啊,廢物不要進來浪費資源 05/24 00:50
822Fgaryrush: 調高又怎樣?港人要是都離開香港,那我們是在撐誰? 05/24 00:57
823Fsusanmm: 不可控的小菸不愛 05/24 01:00
824Fiwkya: ? 05/24 01:03
825Fwhiteadam: 剛她說:選舉選玩ㄌ 沒利用價值 等下次選舉 05/24 01:09
826Fb7211102000: 選完了啦!不需要你們了,可以滾了 05/24 01:10
827FSSSen: 港仔邏輯有問題? 05/24 01:17
828Flanlinshieh: 越戰越南化 05/24 01:20
829Fa6444long: 稱你老木!港仔乖乖舔共 05/24 01:21
830FRICEFINCH: 廢話不調高....等下收到背骨仔怎辦?而且要低端人口來 05/24 01:22
831FRICEFINCH: 台幹嘛? 05/24 01:22
832Fpaj: 廢文 05/24 01:24
833FMJ23: 當台灣你家廁所想來就來喔 把台灣當跳板又不忠於台灣 05/24 01:40
834FMahakala: 香港人就是賤 05/24 01:44
835FIamtheking: 很好 05/24 01:45
836Fcksuck: 關心但不介入 05/24 01:48
837Fkenichisun: 只有覺青在撐香港啊!最愛講他國事務怎麼現在都愛插 05/24 01:52
838Fkenichisun: 手 05/24 01:52
839Fwann31828: 選完了啦 香港牌芒果乾兩年後再賣就好 05/24 01:53
840Fcychine: 港仔去吃屎吧 05/24 01:55
841Fq22w: 香港就已經是中國了 當然提高 on9 05/24 01:56
842Fseekor: 台灣撐香港不等於開放港人移民吧! 05/24 02:02
843Fganganx: 支持香港人留在香港對抗中共 誰叫你們移民了 05/24 02:04
844Frossiwen: 真的要移民早就來了 05/24 02:14
845Fstvn2567: 當HK爽的時候也是錙銖必較 禮尚往來 剛好而已 05/24 02:21
846Fojizz4u: 應該的 05/24 02:25
847Frogerlarger: 你他媽香港人裡面一堆阿共的走狗誰知道來的是什麼雞 05/24 02:27
848Frogerlarger: 巴毛 05/24 02:27
849FKowdan: 關心但不介入 05/24 02:30
850Fgreat007: 綠共黨 紅衛兵=英糞網軍 毛澤東=蔡英文 05/24 02:34
851FADEMAIN: 怕支共派的混進來 不能大意 05/24 02:35
852Fa123444556: 提高標準是當然的啊 香港就是被那群移入的八毛搞爛的 05/24 02:39
853Fa123444556: 現在台灣有中配真的會擔心被紅色滲透 幹你武漢肺炎 05/24 02:39
854Ftakeshi11: 乞丐還想來阿 05/24 02:44
855Fgametv: 跳板仔,解釋一下? 05/24 02:44
856Fykm80214: 因為你們是中國人啊 05/24 02:44
857FHookWorm: 支持香港不代表要開放我國移民好嗎 =.= 05/24 02:52
858FHookWorm: 更別說香港有一堆中國人和共匪 05/24 02:52
859Fjoemi78: 台灣夠擠了 不要來 05/24 02:53
860FVoony: 竟然有人嫌朋友多XD 05/24 02:57
861FJONES0816: 選舉完了 懂?? 05/24 03:09
862Fsummer201: 跳板仔想幹嘛? 05/24 03:16
863Fstanleywayne: 撐香港不介入 不歡迎移民 謝謝 05/24 03:21
864Fstevetang010: 只喜歡香港電影跟食物 不喜歡人 05/24 03:26
865Fococ6798: 選完了 撐什麼港 05/24 03:37
866FrebuildModel: 撐香港->讓香港成為大陸的亂源->無法分心台灣 05/24 03:46
867FrebuildModel: 不是撐香港人,搞清楚好嘛,台灣人哪有那麼好心 05/24 03:46
868Feetie: 才剛取得香港戶口? 05/24 03:51
869FNgJovi: 挑撥離間 中共最樂 05/24 03:51
870Fcollet: 要共生死來台灣才有用,不然去其他地方才安居樂業 05/24 04:01
871FoeAjen: 逃難不是移民 要認同新國家才叫移民 05/24 04:33
872Fariawind: 港仔以前不是看不起台灣人? 05/24 04:34
873Fhunterh01: 我們已經選完了,2024再見囉~ 05/24 04:35
874Fhmst333: 選舉完了 你們給我好好待在中國 05/24 04:38
875Fkazuma2010: 因為一堆假香港人 垃圾中國狗裝的 05/24 04:44
876Fkazuma2010: 不調高 等著香港人塞爆台灣?人已經太多了好嗎 05/24 04:44
877Fbighorse0: 香港人聽不懂客套話? 05/24 05:18
878Fzzxcasd: 狗跟香港人不得進入台灣 05/24 05:42
879Fgaddafi: 一堆支那八毛豬在崩潰 05/24 06:14
880Farace88: 會因調高門檻來不了的人,會因調高門檻忘記過去幫助的人 05/24 06:17
881Farace88: ,聽起來就不想要啊,台灣是難民接收營喔? 05/24 06:18
882Fpolyasia: 有提高嗎? 05/24 06:18
883Freddot: 我支持你的自由,不代表讓你來我家住啊,啥鬼邏輯 05/24 06:24
884Fnightwing: 開放一堆香港人來台灣炒房嗎 = = 05/24 06:27
885Ftryme123: 然後? 05/24 06:41
886Flaechan: 去年就該移民了,現在這個叫逃難,難民還有臉要求啥 05/24 08:09
887Fironkyoater: 關心不介入,騙票你活該 05/24 08:14
888Fjackypaul: 東西搶手就漲價。以價制量啊 05/24 08:19
889Fwindbomb: 調到1000萬也是剛好而已 05/24 08:25
890Fjackyliu: 滾啦港仔 05/24 09:02
891Fscasper: 來坑台灣人 順便攪局 反正不用當兵 又能快閃 05/24 09:09
892FMidoBanA: 滾 05/24 09:23
893FFerrand: 移民台灣幹麻 台灣有能力的也都想移民到國外了 05/24 09:33
894Frunronrun: 我都念ikea 05/24 09:34
895Fneilisme: 台灣又不是收垃圾的 05/24 10:39
896Fnewstyle: 香港人來台灣買房也算是幫助台灣,促進台灣的經濟阿 05/24 10:53
897FKennyq: 選舉選完了阿!選前撐香港,選後踢香港 05/24 10:54
898Ffarnorth: 柯黑才會在那撐香港 05/24 11:48
899Fmegxz: 港仔,抱歉,是中國(香港區)人 05/24 12:31
900FCindyLara: 等下次選舉就會想起香港了 05/24 12:40
901Fshentotto: 還感造謠阿 05/24 12:46
902Fgrayoasis: 都選完了誰理你們 05/24 12:56
903FGSWA: 1997當時不抗議現在怪別人? 05/24 13:02
904Fsendow: 一直都是騙票支持啊,腦殘才信 05/24 13:04
905Fgginin007: 關心不介入 謝謝 05/24 13:29
906Fokah: 假訊息吧 05/24 13:53
907Fararar: 關心但不介入 05/24 13:57
908Fimjanicefu: 民主是台灣人自己爭取來的 05/24 14:16
909Fkentin: 幹欠你們香港是嗎放?你們香港人一堆看台灣多鄙視現在要一 05/24 15:58
910Fkentin: 國一制了出來靠腰台灣不幫了哦 05/24 15:58
911FLiLiLaLa7: 爽,港狗滾 05/24 16:32
912Fnewstar2007: 港人就中國人,民主派的港人只是少數,本來就不可能 05/24 16:52
913Fnewstar2007: 大規模移民。 05/24 16:52
914Fnewstar2007: 港人700萬有比解放軍少嗎?那你們怎麽不打解放軍,中 05/24 16:55
915Fnewstar2007: 聯辦的人死光了嗎?中聯辦的人還活著 只是說明港人軟 05/24 16:55
916Fnewstar2007: 柿子而已 05/24 16:55
917Frunedcross: 要移民就不是香港人了 05/24 17:11
918Fshianghe: 共匪的狗早就移民香港有數百萬人 低能到要給木馬屠城? 05/24 17:18
919FRisperidone: 600萬還叫高?那不然可以考慮去菲律賓 05/24 18:20
920Fmycwk: 這些酸香港的風向對比選舉前執政黨大賣芒果乾...嘖 05/24 18:33
921FZERO8877: 看看這影片吧 https://youtu.be/Hj36Qc0oAa4?t=1575 05/24 21:13
922Fbigelephant: 選舉前:玩弄亡果乾 817怕爆 05/24 23:12
923Fjinyih: 阿香港就真的亡了啊 沒錯啊 不然跑屁 05/25 08:54
924FJQK2: 台灣已經夠擠了調高門檻篩選菁英是必須的 05/25 23:1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24 >>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Crossmy88 2020/05/23 14:49:34
3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elfria 2020/05/23 15:01:49
6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isgusting 2020/05/23 15:03:23
6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keane9112 2020/05/23 15:11:05
1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Zeelandia 2020/05/23 15:15:41
22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viaggiatore 2020/05/23 15:21:23
42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nk 2020/05/23 15:29:52
2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LAPDSWAT456 2020/05/23 15:35:12
7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1e 2020/05/23 15:42:34
6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x19889918 2020/05/23 15:43:32
1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TsukimiyaAyu 2020/05/23 15:45:52
1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LILIN13 2020/05/23 15:59:54
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cbr 2020/05/23 16:14:20
90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ppleKy 2020/05/23 17:10:55
2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k44754 2020/05/23 18:05:53
20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utechre 2020/05/23 18:38:50
2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Yui5 2020/05/23 18:44:12
11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ayato24 2020/05/23 19:02:36
12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2020/05/23 19:04:14
7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erex 2020/05/23 19:20:08
3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computerqqq 2020/05/23 19:21:25
27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nata12 2020/05/23 19:36:36
2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tello 2020/05/23 19:58:25
1421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chenglap 2020/05/24 00:20:55
1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onoYang 2020/05/24 00:35:11
4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no1smkimo 2020/05/24 00:35:35
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famas2200 2020/05/24 00:44:07
1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emonPomelo 2020/05/24 01:38:03
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exter2000 2020/05/24 01:46:27
1187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licevvn 2020/05/24 01:54:29
3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johanLarson 2020/05/24 02:15:07
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6 2020/05/24 02:26:29
21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storilau 2020/05/24 02:30:05
15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CenaC 2020/05/24 02:32:30
1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yjjia 2020/05/24 02:36:48
16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unfu 2020/05/24 02:40:15
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johanLarson 2020/05/24 02:42:27
5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espairile 2020/05/24 02:51:57
11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lan4ni 2020/05/24 03:06:40
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shotholisi 2020/05/24 03:09:22
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41141234 2020/05/24 03:14:48
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rote 2020/05/24 03:18:37
1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sogyal 2020/05/24 04:27:37
20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ickie 2020/05/24 06:09:14
7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wolver 2020/05/24 07:08:58
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ll6a 2020/05/24 07:10:35
4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uini 2020/05/24 07:34:04
1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geordie 2020/05/24 07:48:12
1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RollDa 2020/05/24 07:59:52
1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tml7415 2020/05/24 08:08:40
3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homerun2005 2020/05/24 08:11:41
14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aleona 2020/05/24 09:20:43
8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G8AJ 2020/05/24 10:34:00
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i2taiwan 2020/05/24 10:51:27
1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nono999 2020/05/24 11:41:38
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s89162504 2020/05/24 12:15:59
13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watermark 2020/05/24 12:22:01
2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MouPigBat 2020/05/24 12:54:49
6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Morrislakbay 2020/05/24 13:05:49
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jjjohnny1282 2020/05/24 13:28:26
6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qekwxsc 2020/05/24 15:29:32
5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kaky 2020/05/24 15:54:09
59 Re: [問卦] 香港人:台灣說撐香港 卻把移民門檻調高 DarthCod 2020/05/24 18:10:1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