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女交往真的有平等和尊重嗎?

看板 Boy-Girl
時間
留言 382則留言,1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105推 52噓 225→ )
討論串 12
---------------------------------------------------- 第一次更新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這一點我自認我已經盡力了 第二任溝通過很多次,當時我剛出社會並不富裕,需要存錢買車買房 出去吃飯玩樂我已經盡量幫她負擔,但是她當時覺得那是理所當然 第三任當時已經跟她討論過希望她不要這樣常常不順自己意就生氣 我已經願意配合她去她想去的地方,只是用這種方式我不太能接受 所以那天見面前已經有幾次爭吵,冷淡幾天後決定當面好好說清楚 但是她當下只覺得我要跟她道歉,我對於她當時還是只想到自己很失望 所以當下果斷提分手 第四任我已經花了非常多時間陪伴她 常常平日下班也去陪她吃晚飯再回自己家 除了平時一直報備,稍微回的隨意一點她也會不開心 跟男生朋友聚會她也會不開心 最後真的沒耐心了,因為不管我怎麼做她就是會覺得不心安 就算我只是在家看書 二三四任在我提出分手後都希望可以復合 覺得可以改變她們自己,但當時心都已決所以都沒有複合 最後 畢竟大家都是網友,互相不認識,只透過這短短的文章了解 但是有些回覆其實我不太能同意 我真實的感受是自己已經付出該有的尊重和包容,也盡力配合對方了 但要求對方配合或改善態度常常很困難 當然不管是戀愛或其他關係中都可能有不公平的地方 但我覺得在台灣戀愛關係中 這天秤傾向女性邊,男生就該接受這些? 這是我想討論的事情 ---------------------------------------------------- 因為自身的交往經歷,想跟大家討論這件事情 第一任是學生時期先不納入討論 第二任是出社會後交往的 交往半年後被要求負擔出兩人外出遊玩的費用 爭吵點是金錢上的價值觀差異太大,婚後買房買車...等等 交往約一年左右選擇跟對方分手 第三任經濟和各方面條件跟我差不多,比我好一些 當時認識兩個多月,滿欣賞她的各方面條件,也很健談落落大方 但她比較急著想在一起,甚至覺得我是不是只是在跟她玩玩 當時雖然說可以再相處一陣子,但最後因為對方堅持的關係先交往了 交往後沒多久就發現對方其實滿以自己為中心 光是約會去的地點餐廳...等等,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擺臭臉 交往不到半年左右跟對方提分手 印象很深刻是想提分手那天晚上,她告訴我如果我現在跟她道歉她會原諒我 我當時聽了很傻眼,毫不猶豫跟她提分手 第四任是交往前覺得很獨立很做自己的女生 開始交往後發覺對方常常有很多小劇場 還有會想一直跟我待在一起,像是假日我想在家看書 她會覺得可以來我家陪我看書,但我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能專心,她就不開心 前半年還可以很有耐心的安撫對方,但我其實沒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 對方是連我在上班都需要一直跟我保持聯絡,隨時確認我在幹嘛 大約交往九個月左右,我已經對她時不時的小劇場,起疑心感到厭煩 跟對方溝通我能不能不用一直跟你報備,她也妥協一個月 但那一個月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過得這麼輕鬆和自由 最後交往約一年左右跟對方提分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戀愛運很差,遇到的人在戀愛前和戀愛後不一致 我覺得男女交往中應該要平等和互相尊重的 但漸漸發覺很多女生其實心裡還是想當公主被呵護的感覺 但使用的方式總會讓我覺得是以自己為中心去要求對方 前陣子和某個女性朋友聊天 她說有個學長很怪,之前追求她的學妹追不成,連對方婚禮都不參加 但我詳細問之後發現 那位她說很怪的學長常常開車載她們出去玩,請她們吃飯等等 她們其實心裡很清楚不會想跟那位學長在一起,但還是一直出去玩 我就反問她,如果今天角色交換,女生追了男生很久,不去參加對方婚禮 妳還會覺得很怪嗎? 類似這種事情,讓我常常覺得男生是不是在台灣常常被過分要求 說難聽一點,是不是台灣女生在戀愛中過分要求台灣男生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平等和尊重這件事情? 當然這是我個人經歷,所以我才想提出來跟大家討論... 謝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0.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90201871.A.032.html
1FtheTRAVELer: 你什麼時候產生了男女交往會平等的錯覺 05/23 10:52
2Fayabf: 我跟我女友算是阿 交往前要看清楚 不要寧爛勿缺 05/23 10:57
3Fzoro178: 如果是女高於男,我願意男女不平等 05/23 11:05
4Fyaokut: 所以,你當初的擇偶條件是? 05/23 11:08
5Fsnow0112: 你只是運氣不好,都踩到雷而已。 05/23 11:08
6Fsnow0112: 條件要怎麼憑空去設?很多人交往前都嘛很會演,只有交 05/23 11:12
7Fsnow0112: 往看看才知道吧?最好的損害控制就是發現矛頭不對就閃人 05/23 11:12
8Fsnow0112: 。 05/23 11:12
9Fstan76610: 應該說,沒有真正的平等,只有兩個人能不能互相而已 05/23 11:13
10Fsnow0112: 不要跟不尊重自己的人交往 05/23 11:14
11Fsnow0112: 付出很開心,但是超負荷的付出就只有壓力根本不開心 05/23 11:15
12FR1221104: 1、你不會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 05/23 11:20
13FR1221104: 2、你不會評估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05/23 11:20
14FR1221104: 3、你到現在還沒發現自己有1、2點問題,表示你不會自省 05/23 11:20
15FR1221104: 。 05/23 11:20
16FR1221104: 4、你還怪罪是運氣問題,表示你自我中心。 05/23 11:20
17FR1221104: 5、談戀愛本來就要顧及彼此個性、習慣、喜好等等,你卻 05/23 11:20
18FR1221104: 覺得麻煩,表示不適合戀愛。 05/23 11:20
19FR1221104: 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再再出來害人了,感謝 05/23 11:21
20FR1221104: 。 05/23 11:21
21Fbruce333: 樓上太直白... 怕原po受不鳥 05/23 11:24
22Fsnow0112: 2跟4任聽起來還真是蠻奇葩的啦xD 05/23 11:26
23FHayaSan: 也許你運氣真的不好遇到的剛好都跟你合不來 交往前好好觀 05/23 11:26
24FHayaSan: 察吧 05/23 11:26
25Faspwell520: 相處是彼此的事 如果四任都有這麼多問題 是不是你自己 05/23 11:27
26Faspwell520: 也有問題呢? 05/23 11:27
27FJasperChang: 備份一下 以後抱怨遇到不適合對象的都嗆他眼光差 05/23 11:27
28FHayaSan: 不過如果做一些小事可以讓對方開心 只要不超過自己負荷我 05/23 11:29
29FHayaSan: 還是會去做耶 05/23 11:30
30Fyaokut: 一次是運氣,兩次是衰,遇到三次以上,這~你會認為他眼光 05/23 11:31
31Fyaokut: 好嗎?@@a 05/23 11:31
32FLaurara: 觀察期太短 還有你個性太軟 講真的就是這樣 交往時會看 05/23 11:32
33FLaurara: 彼此的地位 如果一方太軟弱另一方就會想控制 跟男女無關 05/23 11:32
34FLaurara: 我也認識好幾個跟王子病交往的 盧小又愛鬧 05/23 11:32
35Fxxx80076: 等等有人會嗆都遇到這種對象 是你自己的問題 05/23 11:32
36Fxxx80076: 阿 已經有人嗆了 05/23 11:32
37FLaurara: 我一個男生朋友比較強勢 在女生對他示好期間就會用各種 05/23 11:33
38FLaurara: 手段去測試女方會不會聽他的話 不太聽話的就出局 05/23 11:33
39FLaurara: 看誰在乎這段感情就誰退讓 強勢女變得話不敢吭聲 05/23 11:34
40Fyaokut: 那個老找到傳統型的男生共組家庭的,會被說她都沒問題?XD 05/23 11:34
41Fnicole93: 過分要求....?你提的例子在很多夫妻之間是很正常的吧.. 05/23 11:37
42Fnicole93: .... 05/23 11:37
43Fnicole93: 就不適合而已,這跟平等有什麼關係 05/23 11:37
44Fzxcv4321: 垃圾台女家教失敗的很多,巨嬰一堆 05/23 11:39
45Fholameng: 你也滿自我中心的吧,一段關係不是互相配合嗎 05/23 11:40
46Fnightone1022: 你自己的經驗沒有不代表別人沒有 05/23 11:43
47FNomeL: 想要被寵為什麼不能平等? 05/23 11:43
48Fkickyjump: 這世界到底哪來真正的平等 05/23 11:43
49FNomeL: 你眼光根本沒問題 她們都是正常的女生 但你毛很多還以為都 05/23 11:44
50FNomeL: 是別人的問題 05/23 11:44
51Fivyhoney: 第四任最後一句你就注定一輩子單身了不是嗎? 05/23 11:44
52Fse2422: 看起來你目前適合單身 05/23 11:49
53Faulaul82: 聽起來是你毛太多 05/23 11:49
54Ffishmemory: 你先定義你的「平等跟尊重」是什麼標準再來讓網友幫你 05/23 11:50
55Ffishmemory: 評估看看 05/23 11:50
56FLian: 你跟對方溝通後對方妥協了你卻提分手?我到底看了什麼... 05/23 11:50
57FPECVD: 推文有些很好笑,人不同時間都會變了,戀愛前後不一樣也不 05/23 11:51
58FPECVD: 是什麼稀奇的事,在那邊數落別人眼光差是怎樣? 05/23 11:51
59Fwenyii: 看起來你交女友但完全不想自己生活被影響, 05/23 11:51
60Fwenyii: 也不願付出,那你乾脆單身不是很好嗎==? 05/23 11:51
61Fsmallplug: 自助餐好吃啊 05/23 11:53
62FMrchungken: 台女一直都是自助餐阿 平等只有對女人有好處的時候會 05/23 11:53
63FMrchungken: 喊而已 05/23 11:53
64Fhunter05469: 每個人都有缺點,你只是看見真實的一面,都不願改變 05/23 11:55
65Fhunter05469: 也只能分 05/23 11:55
66FCain13: 推12樓 05/23 11:56
67Flookfor36: 尊重你的想法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男女看對方都會考慮錢 05/23 11:56
68Flookfor36: 跟愛,你覺得要對方要獨立,不要你的錢,也不需要你足夠 05/23 11:56
69Flookfor36: 的陪伴,只有你需要時她在出現就好,這樣的你很適合異國 05/23 11:56
70Flookfor36: 或異地戀,久久見一次 05/23 11:56
71Fkirajam4139: 別鬧了 你條件是很好?能交到類型差異這麼多的數個表 05/23 11:57
72Fkirajam4139: 示你不是很有錢就是很帥 但是個性雞巴啦 05/23 11:57
73FMDay56: 12樓讚喔 05/23 11:59
74FCenaSucks: 市場自由機制,你帥?她正? 05/23 12:00
75Fskuderic: 你現在體悟不算晚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05/23 12:01
76Fchean1020: 這種雷坑我也踩過,兩任也是這樣,本來就不是你的問題 05/23 12:02
77Fchean1020: 了,放寬心吧 05/23 12:02
78Fichigoice: 不少中肯推文w 05/23 12:03
79Fzxcv4321: 台女一直土匪家教失敗阿 認為台男開車司機長工ATM都它x 05/23 12:03
80Fzxcv4321: 欠她們的 通常它母也都同樣類型 或是爸寶寵出的巨嬰 05/23 12:04
81FZAXUS: 沒有都啦 可以挑條件差一點的 你們處境就互換了 05/23 12:06
82FZAXUS: 不過看完後我覺得你毛也不少 不想付出怎麼不單身就好 什麼 05/23 12:10
83FZAXUS: 都要別人順著你喔 兩邊都自私當然有問題 05/23 12:10
84FSWALLOW0716: 啊就你比較在意對方啊 05/23 12:10
85Fkavlen: 乾…羨慕你都能交到女友…不過運氣不好拍拍 05/23 12:12
86Fjohnny94: 現實是女生口口聲聲說平等,但他們只想馴化男生,根本不 05/23 12:13
87Fjohnny94: 想跟你平等 05/23 12:13
88FPlato12: 太快進入情侶關係 觀察期太短吧,不然你幾任個性差別這 05/23 12:24
89FPlato12: 麼多 一段時間相處怎可能不露餡,心急壞事 05/23 12:24
90Fdin24: 第四任沒有不平等吧,明顯男女都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交往, 05/23 12:25
91Fdin24: 純粹彼此不適合,是雙方都沒有尊重對方 05/23 12:25
92FLanternfishs: 你算是底線踩的不錯的 觀察期長一點啊 05/23 12:28
93Fliftmeup: 愛用又愛嫌欸 05/23 12:28
94Fmonkeyro6611: 怪戀愛運不怪你自己啊 05/23 12:29
95FShiningRuby: 你就繼續相信都是台灣女生在戀愛中過分要求台灣男生 05/23 12:30
96FShiningRuby: 吧,這樣你會比較快樂一點.把問題推給別人總是比較簡 05/23 12:30
97Fzzz41432: 你自己也有問題好嗎 05/23 12:30
98FShiningRuby: 單的:) 05/23 12:30
99FShiningRuby: 強烈建議你試試東南亞或俄羅斯的女生,聽說他們都很尊 05/23 12:32
100FShiningRuby: 重男生也很強調平等唷! 05/23 12:32
101Fyinyinangel: 你適合單身 然後吃魚喝茶 05/23 12:33
102FShiningRuby: 不用幫台灣女生擔心,台灣女生會微笑祝福你的 05/23 12:33
103Faccess4096: 你適合單身 認命吧 05/23 12:36
104Fcp120420: 我倒是覺得你跟歷任女友們都是自我中心的人耶 不覺得你 05/23 12:36
105Fcp120420: 有為了她們妥協什麼? 05/23 12:36
106Fsmile810601: 可憐哪 嘻嘻 05/23 12:36
107Fstrawberrygg: 推12樓,你不了解自己,也很自我中心,有問題都別人 05/23 12:36
108Fstrawberrygg: 問題,你適合單身。 05/23 12:36
109Fyinyinangel: 還可以去酒店 享受戀愛當大爺的感覺^_< 05/23 12:37
110Fgghost1002: 男女平等不是用在交往上 認命點 05/23 12:37
111Fo324range: 先認識自己吧 05/23 12:37
112Frevorea: 哪有可能平等,但是尊重是必要的。 05/23 12:37
113Fautoigni: 看這篇只覺得不論性別 你的「平等」、「尊重」等於順你 05/23 12:38
114Fautoigni: 的意 05/23 12:38
115Fautoigni: 然後推R122 05/23 12:39
116FInMontauk: 非酸 但你真的適合單身 平日上班沒空 週末約一下不過 05/23 12:40
117FInMontauk: 分吧 對方都配合你在家一起看書了你都嫌煩,這程度的磨 05/23 12:40
118FInMontauk: 合都做不到,實在不適合穩定關係 05/23 12:40
119Fyenichen: 這是人跟人之間的問題 不是男女問題 05/23 12:41
120Fwoo950: 想平等那你就跟手交往吧 05/23 12:43
121Flikahao: 沒有平等和尊重,男女本來就不一樣,有的只有包容,謝謝 05/23 12:43
122Flikahao: 。 05/23 12:43
123Fyenichen: 誰比較愛對方 誰就比較聽話 05/23 12:43
124Fvalentian: 相處情況看人。但我覺得婚前女方吃香比例較高,婚後男 05/23 12:44
125Fvalentian: 方相對女方好命。 05/23 12:44
126FKingChaly: 你有小頭她沒有,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如果每個男生都 05/23 12:45
127FKingChaly: 管得住自己的小頭,女權也就不敢那麼囂張了。 05/23 12:45
128Fwhale0501: 自我中心的人真的麻煩 我覺得你去找一個百依百順的人好 05/23 12:45
129Fwhale0501: 了 05/23 12:45
130Fyenichen: 你尊重他是公主 你們都有權利分手 很平等 05/23 12:46
131FVoV: 性別對調:渣男也覺得他有平等和互相,一樣被罵渣XD 05/23 12:47
132Fvalentian: 女生確實會期待男方把自己當公主疼。但是這多半也是追 05/23 12:48
133Fvalentian: 求一種感覺而已。意思就是,你要在某些情境讓女生覺得 05/23 12:48
134Fvalentian: 你把他當公主,但其實不是時時如此。 05/23 12:48
135Fvalentian: 簡單說,就是一種哄女孩的技術。會這個的男生,在兩性 05/23 12:51
136Fvalentian: 相處上並不會吃虧 05/23 12:51
137Fvalentian: 因為女生會因為這樣的你付出更多。 05/23 12:52
138Fstocktonty: 鬼島風氣就是這樣 現在每個都是寶貝女兒被呵護大的 越 05/23 12:52
139Fstocktonty: 正的被寵得更嚴重 05/23 12:52
140Fi4c2i3c0: 真的有 但你活在自我世界裏 所以你碰不到 05/23 12:54
141Fzoemimi: 每個都沒好結果,代表你也有問題 05/23 12:55
142Fvalentian: 但不是教你用這招騙女生。以煮菜為例,就是料好實在再 05/23 12:56
143Fvalentian: 佐上適當調味。而不是用調味掩蓋食材的不新鮮 05/23 12:56
144Fdcdc: 第4任還好吧,也肯為原Po改變啊... 05/23 12:57
145Fanomic24: 真棒 羨慕有這種問題 母胎單身什麼都沒有呢 05/23 12:57
146Ffriends29: 阿姨們崩潰噓 05/23 12:57
147Fhidezou1: 看下來你的問題比較大還怪在戀愛運阿 05/23 12:58
148Fcityhunter04: 看你想表達的意思,你比較適合一個人.. 05/23 12:59
149Fxd4664: 一直說別人怎樣怎樣 從不檢討自己也是好笑 自己難搞還不 05/23 12:59
150Fxd4664: 自覺 05/23 12:59
151Fcanis831025: 贊同12樓R大,原po物以類聚而已 05/23 13:00
152Fyy10322: 純噓某些人攻擊女性要阿姨阿姨的叫,除了幻想對方之外, 05/23 13:05
153Fyy10322: 當年紀只對某個性別成立攻擊因素,還好意思覺得現在很平 05/23 13:05
154Fyy10322: 權 05/23 13:05
155Fdisappearair: 你交女友不陪伴不報備? 05/23 13:05
156FXoPXoP: 答案是沒有 05/23 13:09
157Fosmanthusjo: 你為什麼要找人虐你自己??啊,原來是為了找交配對象啊 05/23 13:10
158Fosmanthusjo: 有求於人被虐不是剛好嘛~~ 05/23 13:10
159Ffriends29: 哇 叫個阿姨也可以扯什麼平權 厲害了我的女權 05/23 13:11
160Ffriends29: 阿姨什麼時候變成攻擊詞了 05/23 13:11
161Ffriends29: 而且同義詞對男性是大叔 這本來就是性別專屬詞 還是你 05/23 13:12
162Ffriends29: 要跟我扯直升機理論 05/23 13:12
163Ffriends29: 你覺得被攻擊到 好痛好痛 覺得不開心 就推個好像很歧 05/23 13:13
164Ffriends29: 視的理論來抨擊別人 05/23 13:13
165FRocosr: 不就是惡意想用年齡來攻擊女性嗎,當大家都看不出來喔, 05/23 13:15
166FRocosr: 還有臉狡辯,讚喔 05/23 13:15
167FRocosr: 但都不會有人惡意用年齡攻擊男性呢呵呵 05/23 13:16
168Fwindy7225: 感情會開始就是付出太多,會結束也是因為付出太多,懂 05/23 13:18
169Fwindy7225: ? 05/23 13:18
170Ffriends29: 對啊 這個時候又看不到惡意攻擊男性的詞了 還好意思扯 05/23 13:18
171Ffriends29: 平等 05/23 13:18
172FRocosr: 雙標台男不意外 05/23 13:19
173Ffriends29: 誰雙標大家都清清楚楚 嘿嘿 05/23 13:20
174Feternal46: 推R122 自我中心又不願付出的人 真的單身就好了 不要 05/23 13:20
175Feternal46: 殘害別人 05/23 13:20
176Fsweety655633: 按照本版邏輯 05/23 13:21
177Fsweety655633: 噓的是不是崩潰、魯蛇、厭世或是受過傷? 05/23 13:21
178Fyy10322: 哇用了被講再扯說阿姨不是負面用詞,夠厚臉皮。也有攻擊 05/23 13:35
179Fyy10322: 台男的詞沒錯啊,但那些因為行為被攻擊的形容詞,台女身 05/23 13:35
180Fyy10322: 上也沒少過,兩方都有吧?哪些層次的人不管議題,就先用 05/23 13:35
181Fyy10322: 年紀攻擊別人就不說了啦 05/23 13:35
182Fscott123321: 第四任其實很正常,我覺得妳也是自我中心 05/23 13:35
183FRocosr: 事實上女性被罵的詞彙遠比罵男性的詞彙多,而且從年齡性 05/23 13:40
184FRocosr: 別性器官甚至結婚生小孩都可以拿來罵,ㄏㄏ 05/23 13:40
185Fqoohha: 你比較奇怪吧 毛一堆 05/23 13:41
186FRocosr: 想罵人就直接罵,不用在那邊罵了之後又說「喔我沒有那個 05/23 13:42
187FRocosr: 意思啊,那又不是罵人的詞」真的有夠難看:) 05/23 13:42
188Fjerry850321: 幫補血 第四任真的上班’隨時‘聯絡的話很有壓力吧 05/23 13:48
189Fmanuol: 交往前後能看到的模樣本來就不同,價值觀、生活習慣就是 05/23 13:48
190Fmanuol: 交往後才看得清楚呀~何況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男女平等, 05/23 13:48
191Fmanuol: 是磨合,3.4任感覺是值得繼續磨合~當然如果你認為有真命 05/23 13:48
192Fmanuol: 天女(各方面超合)可以繼續分手往下找 05/23 13:48
193Fpkh1234: 噓你這些人感覺就是在破壞台男市場 不會玩就不要玩好嗎 05/23 13:51
194Fpoeoe: 平等和尊重是自己爭取來的 05/23 13:53
195Fpoeoe: 該提分手就提分手很好 推你! 05/23 13:54
196Fviviya: 這種文也能帶風向?你他媽交往之後還跟單身時一樣只想過自 05/23 13:55
197Fviviya: 己的生活 然後發情想找人幹跟調情的時候才想找對方 還怪對 05/23 13:55
198Fviviya: 方勒 05/23 13:55
199Fviviya: 你花多少心思了解伴侶?交往後不同,那是因為人對外人跟內 05/23 13:57
200Fviviya: 人不同,有時不單純是溝通,雙方也多少要改變一點單身時的 05/23 13:57
201Fviviya: 習性,你這麼愛看書,怎麼不去住圖書館就好,交三小女朋友 05/23 13:57
202Fviviya: ,因為書不能拿來x? 05/23 13:57
203Furanus15: 你只愛自己而已 05/23 13:57
204Fsweety655633: 誰不愛自己? 05/23 13:58
205Fpoeoe: 希望台灣男生們看了這篇能了解到 平等和尊重是要靠自己爭取 05/23 13:58
206Fsweety655633: 交往之後最愛自己的就是臺女喇 05/23 13:58
207Fpoeoe: 的 從來不是會天上掉下來 05/23 13:58
208FNishikino252: 推12樓 你自己識人不清交往前一堆幻想之後才在那邊 05/23 13:59
209FNishikino252: 幻想破滅 05/23 13:59
210Fk7202001: 你的問題比較大 05/23 13:59
211Fviviya: 只希望對方配合你 你一點都不想配合的人 好意思怪到女生個 05/23 13:59
212Fviviya: 性 哇靠 你要不要拿刀砍桌子再怪刀太銳利啊? 05/23 13:59
※ 編輯: MrSundayy (114.136.106.190 臺灣), 05/23/2020 14:37:02
213Fsweety655633: 女的就說要給彼此空間 05/23 13:59
214Fsweety655633: 男的就罵只愛自己 05/23 13:59
215Fsweety655633: 還有別招麻 05/23 13:59
216Fpoeoe: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台灣男生們一起加油吧 05/23 14:00
217FDoggyun: 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有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旁觀者清, 05/23 14:00
218FDoggyun: 很多人都看得出來你其實就是自己口中說的那種人,但我想 05/23 14:00
219FDoggyun: 你聽不進去。 05/23 14:00
220FtoloveXD: 你覺得不平等就分手換下一個就好了 05/23 14:01
221FtoloveXD: 找到適合的本來就不容易 好幾任不適合也很正常 05/23 14:03
222Fsweety655633: 原po就是這麼做的啊 05/23 14:03
223Fsweety655633: 臺男要多學學 05/23 14:03
224FLevesque: 交了這麼多任還是不懂女人在想甚麼,真是白交了 05/23 14:04
225Fsweety655633: 為什麼要懂女人在想什麼 05/23 14:06
226Fsweety655633: 目標是成為會讀心的工具人? 05/23 14:06
227Ffinleytseng: 看到第四任覺得好像是自己 05/23 14:06
228Ffinleytseng: 最近自私的前任也是這樣跟我提分手 05/23 14:06
229Ffinleytseng: 都只是你們自己自私 不願改變 05/23 14:06
230Ffinleytseng: 拜託不要出來害人 05/23 14:06
231Fhoberg: 你比較有問題 05/23 14:07
232Fwz02022: 第二任半年後開始只想要男生付$ 05/23 14:08
233Fwz02022: 第三任只想順他的意的暴君 05/23 14:08
234Fwz02022: 第四個自作多情 各種亂想 用有色眼鏡看人 05/23 14:10
235Fwz02022: 後幾段就是公主病愛說閒話 05/23 14:12
236Fsweety655633: 誰不自私 05/23 14:12
237Fsweety655633: 真的那麼無私就不會跑出來罵前任了喇 05/23 14:12
238Fsweety655633: 明明自己也是只想著自己好意思罵別人自私累 05/23 14:12
239Fsweety655633: 最好大家都像笨蛋一樣對自己無私奉獻是吧 05/23 14:12
240Fmathrew: 沒有 你只能看你能不能接受 05/23 14:18
241Fmathrew: 我看了你的四任內容 搞不好是你的問題大於那四任 05/23 14:20
242Fyoyoyolin: 每個人因為家世背景等等的不一樣而不平等,但是找伴侶 05/23 14:22
243Fyoyoyolin: 這件事”絕對”要找一個會尊重你的人。對方尊不尊重你 05/23 14:22
244Fyoyoyolin: ,從彼此相處就可以感受到。如果婚前就不尊重你,婚後 05/23 14:22
245Fyoyoyolin: 各種偷吃家暴也是可想而知會發生的。 05/23 14:22
246Fpriliona: 真的有,只是你剛好都沒遇到 05/23 14:25
247Fjonaswang01: 無法理解台女自助餐…… 05/23 14:25
248FIlovecats: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會完全平等 阿你不也很自我中心嗎? 05/23 14:27
249Fpriliona: (或者是你都沒很喜歡就在一起,自然會不自覺挑對方毛病 05/23 14:27
250Fpriliona: ,如果是超喜歡的人做這些要求你搞不好就超可以) 05/23 14:27
251FIlovecats: 不合你意的 你就覺得對方這樣那樣 你有想取平衡嗎? 05/23 14:27
252FIlovecats: 第二任一直要你出錢的 不喜歡分手超級合理 而第三任 05/23 14:28
253FIlovecats: 她跟你一定都有不適合對方的部份 你卻講得好像都她不對 05/23 14:30
254FIlovecats: 你的第四任比較黏 也不過就是個雙方不適合 她又錯了? 05/23 14:30
255Farock823: 你適合自己跟自己交往 05/23 14:31
256Ffah06: 大推59樓,原po就是很適合單身 05/23 14:34
257FLarryST: 我也無法理解台男自助餐啊 05/23 14:35
258Fculturesky: 不對啊! 原po 根本很帥吧 大家一面倒怪他 他還是交4 05/23 14:38
259Fppc: 追不到還要被不想去參加婚禮還要被嘴XD 05/23 14:38
260Fculturesky: 任欸 其他宅宅就算再怎麼不自我中心到現在還是母胎單 05/23 14:38
261Fget951753: 公主:不想寵我們就別出來交往害人好嗎你太自我為中心惹 05/23 14:38
262Fpoeoe: 本來就是有原則的男生會比較受歡迎啦 05/23 14:39
263Fpoeoe: 但是這件事很多台男不知道XD 05/23 14:40
※ 編輯: MrSundayy (114.136.106.190 臺灣), 05/23/2020 14:49:31 ※ 編輯: MrSundayy (114.136.106.190 臺灣), 05/23/2020 14:50:49
264Flinguistics: 本來就不可能在觀察期深知對方的個性吧 05/23 14:52
265Flinguistics: 那些說觀察期的最好到後面本性不會慢慢展現出來 05/23 14:53
266Fmeeeeruri: 主推你觀念好,不過還得順便噓你都挑一樣的類型,自己 05/23 14:54
267Fmeeeeruri: 吞吧。 05/23 14:54
268Fmeeeeruri: 你適合事事順著你的。 05/23 14:55
269Fs89828982: 你還是先單身吧 05/23 14:58
270Fsam123w: 我挺你 我覺得你沒什麼問題 只是沒遇到好對象 再好好 05/23 14:59
271Fsam123w: 挑選看看吧 05/23 14:59
272Fzeffy: 眼光差就別在那邊怪東怪西,有些男的就是凡事都愛外責外罰 05/23 15:01
273Ffishmemory: 你可以選擇分手不接受這些女生的價值觀,但那些你口 05/23 15:06
274Ffishmemory: 中會平等尊重的對象你看的上眼嗎? 05/23 15:06
275Fyaokut: 不想要成為那個主要出錢的,就不需要盡量幫忙出費用,理所 05/23 15:08
276Fyaokut: 當然的態度,是交往後才出現嗎?她觀察你,你也該觀察她的 05/23 15:08
277Fyaokut: 願意配合去她要去的,又不順意擺臭臉,是擺臭臉後,願意去 05/23 15:10
278Fyaokut: ,一開始不想去? 05/23 15:11
279Fyaokut: 至於平等,若有人跟她現在的另一半平等,也不等於伴侶換成 05/23 15:14
280Fyaokut: 是你,就會跟你平等,還是要看兩人的互動的。 05/23 15:14
281Frtyu2836: 自己愛找這種人再來愛靠北不平等沒尊重男生好可憐 05/23 15:28
282Fcanis831025: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觀察期都很短?或是太早釋放曖昧訊 05/23 15:31
283Fcanis831025: 息? 05/23 15:31
284Fcanis831025: 這些也會提高你看錯人的風險 05/23 15:31
285Fiversonya: 男生有所求,對女生巴結一點,應該的 05/23 15:35
286FPlato12: 噓單身的也蠻搞笑 他有本錢4任 自然也大有機會5678任下去 05/23 15:38
287FHarrison1814: 其實這種台灣女生還真不在少數... 05/23 15:40
288Fsweety655633: 還真的被反串文說中馬上有人噓眼光差觀察期太短XDD 05/23 15:42
289FHarrison1814: 但當你知道對方是這樣的人,你還是不想放棄的話,那 05/23 15:42
290FHarrison1814: 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自己的決定沒什麼好抱怨的 05/23 15:42
291Fisraelii: 你這樣是對的,確認兩方不適合。就果斷分了!不然婚後要 05/23 15:44
292Fisraelii: 離就更麻煩 05/23 15:44
293Fjerry850321: 這篇性別對調一定不一樣 05/23 15:45
294Fslm52303025: 怎可能 家人都不會有了 何況陌生人 05/23 16:01
295FJuan00: 除了非要你出錢的女生有問題,其他都是你的毛太多。如果想 05/23 16:03
296FJuan00: 要認真走下去,與其多陪伴不如先多認識對方一些再說!本來 05/23 16:03
297FJuan00: 個性契合就很難遇到,甚至一部分的人需要靠培養才能契合, 05/23 16:03
298FJuan00: 以後試著當朋友久一點,不要急著想上床,你應該就能找到適 05/23 16:03
299FJuan00: 合自己個性的伴侶了! 05/23 16:03
300Fgoal56: 我覺得是人的問題 很多女人也是在養男人的 05/23 16:03
301FC6H8O7: 你適合找那種平常各玩各的女生 說實話就這樣 05/23 16:06
302Fkimura0701: 當然沒有啊 05/23 16:14
303FTHoward: 裹著想要平等的糖衣 殊不知裹著不願意互相的毒藥 05/23 16:14
304Fmcmanan: 那你幹嘛上來問問題? 05/23 16:16
305Fmindy201: 我噓的原因是,你只跟四任交往過,就覺得在臺灣,天秤 05/23 16:17
306Fmindy201: 是往女生偏斜的?你為什麼只用這四個女性的行為就覺得 05/23 16:17
307Fmindy201: 這是全臺灣女性的行為啊?如果你的想法是對的,那些好 05/23 16:17
308Fmindy201: 好跟男友交往卻被男友控制、毆打、拍裸照威脅的女性是 05/23 16:17
309Fmindy201: 不是覺得全臺灣男性都是渣,因為她的經驗是這樣? 05/23 16:17
310Fmindy201: 如果一個女性交往過四個男性,全都是會打人的渣男,大 05/23 16:21
311Fmindy201: 家會說是女方的眼光差還是臺灣男的都是渣呢?你會怎麼 05/23 16:21
312Fmindy201: 回答? 05/23 16:21
313Fmindy201: 所以你怎麼評論你自己看女性的眼光?你喜歡的女性是不 05/23 16:21
314Fmindy201: 是都同一個類型? 05/23 16:21
315Fkiosk: 是你都找到這種對象吧 05/23 16:23
316Fmindy201: 你有沒有發現,除了第一個之外,這三個女性在金錢觀、 05/23 16:32
317Fmindy201: 主導性跟相處的頻率跟你不合?那就是雙方不合而已啊, 05/23 16:32
318Fmindy201: 扯什麼戀愛關係天秤傾斜到哪?你後來不也都提分手了, 05/23 16:32
319Fmindy201: 為何這樣就是傾斜到女方?而且第三任的時候,你自己也 05/23 16:32
320Fmindy201: 說了想多相處一些再交往,但她堅持要先交往,這不就看 05/23 16:32
321Fmindy201: 得出來她個性強勢嗎?所以你就是選擇了一個個性強勢的 05/23 16:32
322Fmindy201: 女友而已,後來你覺得不合就分手了,這樣很好啊,那你 05/23 16:32
323Fmindy201: 就是對自己的選擇負責罷了,為什麼要扯到男女怎樣?我 05/23 16:32
324Fmindy201: 看起來,你這一篇只是因為,交往四任沒結果,在交往過 05/23 16:32
325Fmindy201: 程中已經讓步很多以為可以留住關係,沒想到還是不行, 05/23 16:32
326Fmindy201: 感到失望而上來發文,可是你就只是在交往前沒弄清楚跟 05/23 16:32
327Fmindy201: 對方是否適合,就這樣而已,這四個就只是告訴你,交往 05/23 16:32
328Fmindy201: 前睜大眼睛看清楚,好好挑人,好嗎?不要無限上綱到臺 05/23 16:32
329Fmindy201: 灣男女戀愛關係怎樣怎樣的,問題不在這。 05/23 16:32
330Fsweety655633: 性別對調當然不一樣啊 05/23 16:35
331Fsweety655633: 噓的一定會推信不信 05/23 16:35
332Fjupto: 交往沒在談什麼平等尊重只問合不合 要不要 不合不要就分就 05/23 16:56
333Fjupto: 對了不用想太多 四任都失敗只是表示可能眼光不好罷了 05/23 16:57
334Fjupto: 另一個可能就是跟閣下合的女生數量太少 05/23 16:58
335Fgox1117: 台女自助餐不意外 05/23 16:59
336Fnorikko: 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四任都你提的分手對方提的復合,那你 05/23 17:00
337Fnorikko: 地位高得很不是嗎?還是你是想說台男在交往市場上地位太 05/23 17:00
338Fnorikko: 高了? 05/23 17:00
339Fwiwillo: https://i.imgur.com/Fv93rQG.jpg 05/23 17:21
340Fviviya: Sweety655633你去統計數字啊 在那邊一定一定 這年頭下保證 05/23 17:49
341Fviviya: 都不用依據 只靠感覺就可以亂嘴? 05/23 17:49
342Fstupid7: 好奇 會不會是你的特質吸引這類型的女生? 05/23 17:50
343Ftransiency: 看人 -_- 05/23 17:54
344Ftransiency: 普通同事有平等尊重嗎?一樣看人啊! 05/23 17:55
345Fmysunnylove: 所以你期待的平等尊重到底是什麼?金錢觀一致 不擺 05/23 18:01
346Fmysunnylove: 臭臉 不查勤 這樣的人不少見啊而且我不覺得跟平等尊 05/23 18:01
347Fmysunnylove: 重有關係 05/23 18:01
348Fhowwhy: 有 05/23 18:08
349FNSRC:   台男悲歌 QQ~~ 台灣女拳 世界第一 真不是說說 05/23 18:26
350Fclassic112: 找個愛你比較多的就不會有問題!大部份女生都幻想自 05/23 18:35
351Fclassic112: 己是公主想要被伺候,但越伺候越當你是個屁!多注意 05/23 18:35
352Fclassic112: 些8+9案例就能發現端倪 05/23 18:35
353FNSRC: https://i.imgur.com/9SzaGez.jpg 有,但很困難你看圖就知 05/23 18:36
354Fcanis831025: 才認識兩三個月就交往不叫短嗎zzz 05/23 18:37
355FNSRC: 當你 每個月都有不同2000人可選時,平等與尊重是什麼? 05/23 18:37
356Fcanis831025: 好意思怪對方強勢喔?交往又不是單方面的事 05/23 18:37
357Fcanis831025: 自己妥協怪對方強勢ww不是你眼光有問題就是你自以為 05/23 18:37
358Fcanis831025: 能接受結果骨子裡毛多得要命 05/23 18:37
359Fcanis831025: 結果說觀察期太短還有人嘴zzz就真的很短啊 05/23 18:37
360Fcanis831025: 我看原po連自己喜歡什麼、標準為何都不清楚吧 05/23 18:37
361FBlackshirt: 跟4個與你價值觀迥異的女生交往 都是你提分手 05/23 18:45
362FBlackshirt: 然後結論是戀愛關係的天平傾向女生?那答案是對 你太 05/23 18:45
363FBlackshirt: 委屈了請自己愛自己 05/23 18:45
364Fs50530: 有吧 身邊很多都平權 05/23 19:01
365FCycleEnergy: 幫QQ 好幾個熟面孔又來這邊"一定你有問題"了 05/23 19:12
366Fkickyjump: 天秤傾向女生?根本挑自己不爽的點而已,受不了你們這 05/23 19:49
367Fkickyjump: 種台男 05/23 19:49
368Fa229353: 看完整串只覺得你也很煩好嗎 05/23 19:50
369Fgr1031: 你找公主交往 還想要什麼平等關係? 05/23 20:10
370Fgr1031: 其實最簡單的標準就是 雙方是否會為彼此著想 05/23 20:10
371Fgr1031: 那些只會愛自己的女人 你跟她奢求什麼平等?緣木求魚 05/23 20:11
372Fwz02022: 原PO應該算是很好講話的台男吧 會弄到受不了可能很多事 05/23 20:36
373Fwz02022: 老實說 在這個版幾天下來 可以看到絕大部分人都理盲濫情 05/23 20:38
374Falmondchoco: 本版只要出現女上來抱怨糟糕男友,就會出現「自己選 05/23 20:54
375Falmondchoco: 」「活該台女就愛這一種」,原PO連續遇到四個不理想 05/23 20:55
376Falmondchoco: 的說他眼光有問題也很合理吧XD 05/23 20:55
377Flolicat: 我覺得是你看人的問題 你這幾任類型其實都挺像的 05/23 20:56
378Flolicat: 順便告訴你 男女交往是互相 你說要平等那是不可能 通常都 05/23 20:57
379Flolicat: 是一退一進 你要找到可以跟你一退一進的人 05/23 20:57
380Fliebemond: 沒有,是你碰到的女生都這種的 05/23 21:05
381FAcce0912: 耐心找找囉 05/23 21:06
382Fevilaffair: 就算是男男或女女都沒平等了何況男女 05/23 21:26

Boy-Girl 看板熱門文章

32
70
2020/05/24 19:33:31
-2
28
16
36
51
138
8
136

熱門文章

232
256
192
295
2019/10/13 15:49:28
209
643
198
330
2020/02/28 22:56:4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