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七賢三路「每年淹」 韓限明年改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53則留言,3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0 ( 215推 65噓 173→ )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或編輯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黃旭磊、洪臣宏、洪定宏/高雄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七賢三路「每年淹」 韓限明年改善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0/05/23/144.jpg
楠梓右昌地區人孔蓋冒水,員警到場警戒指揮交通。 (記者蔡清華翻攝) 市區昨降下超大豪雨,高雄市長韓國瑜傍晚主持一級災害應變會議,記者問「今天跑了多 少地方」,韓國瑜想想後答稱︰「大概八個吧!」還拍了本報記者表示︰「大家辛苦了。 」 指示追加1.5億添購抽水機 雨炸高雄,市區共有一百七十六件積淹水、坑洞及路倒案件,其中以七賢三路區域性淹水 近三十公分最受矚目。韓國瑜前往視察,聽到里長、居民抱怨「每年都淹水」,發現少一 個抽水站,於防災會議公開批評水利局,「是不是市長沒來就不提報」,指示追加一億五 千萬元預算添購抽水機,限期明年改善。 楠梓歐巴桑哭訴每年都淹水 市區雨量以茂林區四百九十三毫米、大社區四百毫米及燕巢區超過三百八十八毫米最多, 淹水路段包括鳥松區中正路四百巷、興農巷到水管路兩百八十巷路段,韓國瑜到場勘災表 示「水退得很快」,鳥松區長王耀弘則指出,積水處排水不及,雨歇就會退水。 至於仁武區鳳仁、澄觀路口一度積水不退,所幸洩水孔清疏後退水。韓國瑜特別提到楠梓 區右昌街全聯路口前冒污水,污水滲進客廳「看了A驚」(看了會怕),當地歐巴桑哭訴 每年都淹水,特別指示區長吳永揮召開協調會,打通私人土地管線疏通水路。 此外,小港區沿海路、中林路口積水盈尺,汽機車被迫爭道;大寮江山路有民眾騎機車看 不清道路,摔進農田;小港中林路機車道積水,騎士自嘲像騎「水上摩托車」。 水利局簡報指出,鳥松區正進行神農路、水管路(西側)路面墊高工程,總經費一千六百 六十三萬元,將神農路墊高五十七公分,施作長度三百公尺,預計九月底完工,屆時可舒 緩積水情況。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ltn.com.tw/news/Kaohsiung/paper/1374609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趕快想要滾去哪裡開飲料店吧 會把搭告講成帕告的人 市政就不勞你費心了 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74.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0186242.A.527.html
1Fybuc: 如果還有明年~ 05/23 06:25
2FFishx: 可是國瑜 你回不去了 05/23 06:25
3Fsnow3804: 原來還有明年 05/23 06:26
4Fqq771221: 今日笑話:明年改善 05/23 06:26
5Fsa87a16: 摩天輪勒 05/23 06:27
6Fkelosh22: 如果還有明年 你想怎樣蓋好摩天輪 05/23 06:27
7FAustinRivers: 明年的明年 05/23 06:28
8Fai2311: 乾妳屁事 你沒明年了 05/23 06:28
9Fivanos: 楠梓人真可憐 從凡那比淹到現在 05/23 06:29
10FAustinRivers: 大家選我當總統好了 我下任改善 05/23 06:29
11Fctcfire: 蔡英文製造抹黑功力一流 05/23 06:29
12Fletmesee3085: 沒有差,因為菊姐在,也是淹,主要是看人 05/23 06:29
13Fmilk7054: 高雄水患817大喜 05/23 06:29
14Fgarywang0207: 想太多 05/23 06:30
15Ftiltheday: 如果~還有明天~我會好好.... 05/23 06:32
16Fkonner: 楠梓人QQ 05/23 06:33
17FWowProctor: 改善啥? 雨要來之前不檢查抽水站,現在才去作秀拍照 05/23 06:34
18FWowProct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ZeG4JPOFk 05/23 06:38
19Fkoxinga: 換誰都一樣? 05/23 06:42
20Fkterry01: 高雄人還要讓你有明年嗎? 05/23 06:42
21FGiornno: 欸,他覺得有明年 05/23 06:42
22FGiornno: 高雄人硬起來啊,這東西覺得有明年欸 05/23 06:43
23FwiniS: 很難喔,愛河出海口,被花媽放生很久了 05/23 06:43
24FwiniS: 花錢在中都蓋了一堆公園號稱能滯洪,一點屁用都沒有 05/23 06:45
25Fyoshiringo: https://i.imgur.com/ymcZjbA.jpg 05/23 06:45
26Fyupuchang: 前朝遺毒 05/23 06:45
27FwiniS: 在自行車道上搞木棧道倒是一下子就爛光了 根本錢坑 05/23 06:46
28Fsilentence: 韓粉昨天玩得開心嗎 水溝的水很深呢 05/23 06:46
29FwiniS: 都20世紀了還在講抽水站的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05/23 06:47
30Fpatentstm: 所以前2年講的政績都幹話? 05/23 06:47
31FAKB5566: https://imgur.com/wrIKXVL 05/23 06:48
32FwiniS: 不信來高雄看啊 跟輕軌一樣嘛 海邊蓋完就放生了 想辦法談完 05/23 06:48
33FwiniS: 美術館段蓋個七七八八,再來還有完全沒地皮的大順段 05/23 06:48
34FwiniS: 某白目還能嗆聲擋路不蓋,白目不知去幾次公聽會面對大順人 05/23 06:49
35FwiniS: 照蟑螂sop 這篇大概晚點就會砍掉了 就看多少人信民禁擋吧 05/23 06:51
36Fsakaizawa: 已經在交接了嗎? 05/23 06:52
37Fpslr1: 滾啦 05/23 06:55
38Fthebackshade: 死蟑螂不要帶風向 05/23 07:00
39Fwslpo: 666回斗六 05/23 07:02
40Fallan0926: 不用明年,下個月快滾 05/23 07:02
41Fe1001000: 某樓活在高雄的另一個平行時空,急著帶風向了 05/23 07:02
42Fdragonking02: 中肯推,明年給下任改善 05/23 07:03
43FwiniS: 住高雄有出門跟躲在PTT的兩個平行世界是吧 05/23 07:04
44Fwady12407249: 沒有明年了佑 啾咪 05/23 07:05
45Ftarp: 明年要選黨主席了 05/23 07:11
46FWhitening: 666回斗6 05/23 07:14
47FKurtCobain: 嗯,真有活的韓粉! 05/23 07:16
48Ffuxyou: 直接群嘲高雄人耶 05/23 07:18
49Fp117115: @winiS 現在21世紀喔 05/23 07:18
50FNDSL: 你還有明年ㄛ 05/23 07:18
51FwiniS: 所以囉,抽水站上世紀就沒用了還在抽 05/23 07:20
52FXDDDpupu5566: 其邁勉為其難幫你完成,你可以安息了 05/23 07:20
53Fmaccty159: 可憐唷~只會無腦挺 05/23 07:21
54Fericinttu: 不用等到明年了八 05/23 07:21
55Fashero: 明年不是你了 05/23 07:21
56Fmakapaka: 柯粉韓粉捧出這種下西下井的垃圾,還有臉帶什麼風向, 05/23 07:22
57Fmakapaka: 住外地的高雄人看清楚,就是這種咖,搞死家鄉,值得你買 05/23 07:22
58Fmakapaka: 張車票回去罷免 05/23 07:22
59Fmekiael: 如果還有明年 05/23 07:26
60FGodsRevival: 垃圾滾出高雄啦 05/23 07:27
61FRadiancy: 剩14天了 韓導清醒點 05/23 07:28
62Fxavier08: 明年換陳其邁了,韓國瑜回台北賣手搖飲 05/23 07:30
63Fcasually: 這代表從綠到藍都沒好好重視怎樣治水,一個狂做水溝。一 05/23 07:31
64Fcasually: 個清水溝,根本沒去檢視淹水原因 05/23 07:31
65Fa8017700: 公關公司假日還要上班 辛苦了 05/23 07:32
66Fa8017700: 不過柯韓民調還是這麼慘 嘖嘖 05/23 07:33
67Fnewti: 韓國瑜是該罷免 但民進黨也不是什麼好選擇 05/23 07:33
68Fbryant780417: 是不信民進黨啦 不過選出韓導是有比較好喔 智障 05/23 07:33
69Fbryant780417: 現實上民進黨再爛就是比國民黨好 05/23 07:34
70Fjyolz: 一個禮拜前就說有豪大雨現在才來作秀 05/23 07:34
71FGodsRevival: 韓國魚爛到沒法救,只好操作藍綠一樣爛。老套 05/23 07:35
72Faccordance: 支持柯文折辭台北市長來補選高雄市長,一定可以蓋巨蛋 05/23 07:36
73Faccordance: 救高雄! 05/23 07:36
74Fbecketliao: 韓導你快滾吧 05/23 07:38
75Fcheetahspeed: 柯憐哪 05/23 07:38
76Ftikowm: 可是草包,你已經沒有以後了 05/23 07:38
77Fseastar1982: 供三小 05/23 07:39
78Fkixer2005: 水溝清到哪去 滾吧你 05/23 07:40
79Fhohohoha: 水溝再怎麼清也是有防洪標準 05/23 07:42
80Fmow1982: 民進黨遺毒, 05/23 07:43
81FwiniS: 綠營花了三千億蓋中都濕地公園,還當成主要政績呢 05/23 07:44
82FwiniS: 發生啥事就不知道了,推給水溝就對了,不要關注七賢三路離 05/23 07:44
83FwiniS: 海邊那麼近怎麼會整個大淹 05/23 07:44
84Fcms6384: 好慘 連唯一會被韓粉驕傲的治水都做不到 05/23 07:45
85FmosBAGA: 白癡無下限 05/23 07:47
86Fpomelo524: 又再說謊了 你還哪來明年 05/23 07:48
87FGinHan: 找個好媒體潤個稿改成再給四年說不定被推爆 05/23 07:48
88Fdenverkobe: 怎麼不下個月改? 05/23 07:51
89Frevon: 明年?韓總不是選總統前公告清淤有成不用浪費錢嗎? 05/23 07:52
90FSDAVID: 恭喜七賢優先挖水溝囉~~~ 05/23 07:54
91FMARTINA3016: 明年我要跟志玲生小孩呢 05/23 07:54
92Fjs52666: 小積水退的很快 05/23 07:55
93Flk820: 韓導:你看,水退的很快 05/23 07:56
94Fdeeplythink: winiS原來韓國瑜還不是市長? ? ? 05/23 07:56
95Feemail: 離海近還是要看有沒大潮的吧 05/23 07:59
96Fs359999: 低智商贏不過高智商的我拉? 自作自售難怪是低智商,怪誰 05/23 08:01
97Fs359999: 呢? 05/23 08:01
98Fcheetahspeed: 全台灣那麼多地方離海近就你淹 柯憐哪 05/23 08:01
99Ftwmarstw7758: 去年不是說弄好了 05/23 08:02
100Fgarywang0207: 唬爛嘴你也信,哈哈 05/23 08:04
101Fcarking49: 只會開空頭支票及誰誰誰你來做答 05/23 08:07
102Fbtmep: 看來韓總機是穩了 對自己還有明年很有信心 05/23 08:07
103Fg8429310: 幹話王 講幾次半年一年了 又跟摩天輪一樣 05/23 08:09
104FGodsRevival: 就是選出這個韓塞子,所以才會淹水啦~ 05/23 08:09
105Fpudings: 去年也說明年 05/23 08:10
106Fhank7218: 七賢三路何時每年淹了? 05/23 08:10
107FDARKMS: 明年應該不是你了 05/23 08:10
108Fsmallkop: 叫你買抽水機但明年改善??? 05/23 08:10
109Fwhiteangle: 這麼喜歡當市長為什麼還要跑去選總統?原來~~~當作 05/23 08:12
110Fwhiteangle: 高雄人是回收業是嗎? 05/23 08:12
111Fhank7218: 輕軌誰在擋呀,去年公聽會贊成原路線繼續的佔多數耶 05/23 08:12
112Fetiennechiu: 事情不做,永遠說明天、明年 05/23 08:12
113Fhank7218: 你大韓市長當做沒看到,結果今年說要再五場 05/23 08:12
114FZoro80298: 每年淹就藍綠都沒辦法解決 05/23 08:13
115Fgarywang0207: 這次就看某縣智商啦 05/23 08:14
116Fcisyong: 罷免韓也是得選民進黨,民進黨有哪個縣市首長做的好。看 05/23 08:14
117Fcisyong: 看桃園市都把公安火災當成民間習俗了 05/23 08:15
118Fcisyong: 補選投民進黨一樣智商低啦 05/23 08:15
119FwiniS: 原路線繼續的多數? 民進黨獨裁到投票就能繼續蓋喔? 05/23 08:16
120Fcheetahspeed: 韓粉氣哭了 開始藍綠一樣爛 05/23 08:17
121Ffoolfighter: 你沒有明年了 廢狗 05/23 08:17
122Fdlevel: 柯韓粉打沒差牌緩頰了 05/23 08:17
123FwiniS: 當然要哭 民進黨賣台不獨擺爛只會搞網軍,比國民黨爛多了 05/23 08:18
124Fcarden31: 被酸應該啦,當初整天打花媽淹水,清水溝可以整天講好 05/23 08:18
125Fcarden31: 像花媽都沒在清,說會淹水是花媽沒做事嘴砲保證說不會再 05/23 08:18
126Fivanos: 綠的本來就沒臉說人 自己執政時還不是淹得要死 05/23 08:18
127Fdlevel: 不然叫你媽媽出來選,我投給她,超越藍綠,兒子又養得好 05/23 08:19
128Fcarden31: 淹水了??可憐吶高雄人,一個市長的主要政績是清水溝XD, 05/23 08:19
129Fcarden31: 單看政績我還以為是縣轄市市長呢 05/23 08:19
130FNoxus: 還有明年唷 05/23 08:19
131Fdlevel: 看推文就知道了,我一定投她一票 05/23 08:19
132FStuLeo: 趕快換民進黨上台蓋農地鐵皮工廠!! 05/23 08:19
133Fcheetahspeed: 韓粉就繼續啊 你們越扯票越多 05/23 08:19
134Fflarecutter: 每個都待幾分鐘 05/23 08:20
135FHsiangFly: 廢物 不是很會清淤?不是高雄沒水好玩了? 05/23 08:20
136Fshow9202: 噓的人講的好像陳菊都有做到一樣 05/23 08:21
137Fbaychi999: 好啦 下任市長明年會改善的乖 05/23 08:22
138Fcheetahspeed: 陳菊有出來喊半年解決淹水 再也不會淹了嗎 05/23 08:22
139Fhank7218: 笑死,不然你辦公聽會幹嘛,投票不就多數決 05/23 08:23
140Fstarts: 2018降雨強度跟昨天比?會不會太好笑 2018下了整個月還放 05/23 08:23
141Fcheetahspeed: 外省豬只會吹牛還敢拉別人救援 05/23 08:23
142Fstarts: 了兩天豪雨假 昨天下那一點點淹成這樣 韓導就是廢啦 05/23 08:23
143Fhank7218: 再跟你說更好笑的,市府現在的方向是照原路線原方案啦 05/23 08:23
144Fphotoshark: 某w超急,現在都胡說八道想護航 05/23 08:23
145Fpsfjcy: 民進黨再怎麼爛也還是比國民黨好啦,納粹黨還活著台灣人真 05/23 08:24
146Fpsfjcy: 可憐 05/23 08:24
147Fsuperob: 前朝遺毒真的很難解決,韓總辛苦了 05/23 08:24
148Fst89702: 已經任期一半了還在宿醉 05/23 08:25
149Fivanos: 賴清德在台南時台南淹成那樣 綠的還有臉說別人啊 05/23 08:25
150Fcheetahspeed: 噁心外省人就是無能下賤人渣只會領薪水 05/23 08:25
151Flsst60210: 震怒 05/23 08:26
152Fiangjen: 這篇跟其邁那篇風向也差太多 05/23 08:26
153Fivanos: https://youtu.be/JV8Inu5zxBE 05/23 08:26
154Fwaterskyew: 真的以為還有明年嗎? 好天真 05/23 08:26
155Fiangjen: 上次2018笑完高雄下雨一個月淹水沒多久台北下一個下午就 05/23 08:28
156Fiangjen: 淹了,拿最多治水預算一樣搞不好啦 05/23 08:28
157FGodsRevival: 韓粉不管幹什麼都阻止不了高雄人的肚爛 05/23 08:28
158Fivanos: 總比賴清德一張嘴說以後保證不淹的好 05/23 08:29
159Ftina3: 真的很愛說謊 05/23 08:30
160Fjamison04: 這個人還有明年? 05/23 08:31
161Fgreenday0827: 明年是可能會改善啦 只是跟你沒關係 05/23 08:31
162Fkent0398: 上台前高喊發大財 上台後剩下清水溝 05/23 08:31
163Fkuk9527: https://i.imgur.com/fBx5CVE.jpg 05/23 08:34
164Fnotneme159: 看你還有沒有啊 05/23 08:34
165Fst89702: 罷韓過後有機會改善沒錯啦 05/23 08:35
166Fdeeplythink: 可是走狗,韓國瑜的政績是 清水溝!! 不是民進黨政績! 05/23 08:35
167FPhilethan: haha 05/23 08:36
168Fnewland: 看推文韓國瑜>陳其邁,6/6很穩喔! 05/23 08:36
169Fame66: 還要明年XDDDDDDD 05/23 08:37
170FAuMgCuLiZn: 推備註! 05/23 08:38
171Fcalpis51: 六月六日後就會改善了 05/23 08:38
172Fskery3188: 蟑螂又來亂,北部也下雨下不停喔 05/23 08:40
173Fjk01: 呵! 05/23 08:41
174Fidolman: 明年?! 幹拎娘喝醉了是不是? 05/23 08:42
175Fskery3188: 黨工幸災樂禍,全台下大雨,等農損好幾億就笑不出來了 05/23 08:42
176FLagonda: 明年又不是你,可憐哪。 05/23 08:43
177Fsculp: 那表示陳菊當了十來年市長也沒改善啊 05/23 08:43
178Feste1a: 看看高雄狗還要被騙幾次 05/23 08:44
179Fkenphin0729: 在隔壁喊作秀的這篇就在推了呢 05/23 08:44
180Fcooldogy1973: 空頭支票明年發票人不在了 05/23 08:44
181FCowBaoGan: 你已經沒有明年了 05/23 08:45
182Fbluesee: 加油 05/23 08:45
183Famishitter: 韓粉在那邊打預防針 呵呵 林北666一定下架這垃圾 05/23 08:47
184Fjess730612: 在陳奇邁那篇酸作秀 在韓導這篇推的幹你娘死全家 05/23 08:48
185Fwowo72517: 明年韓市長繼續當下去 05/23 08:49
186FltfG: 挺過這次,韓國瑜明年100%預定黨主席 05/23 08:49
187FltfG: 波 05/23 08:49
188Fkramer: 在那邊平行時空真的很可憐 五福路離出海口更近 05/23 08:49
189Fjupei: 以前嗆人淹水整天講清水溝還拍照 活該被嗆啊 05/23 08:49
190Fkramer: 怎麽五福路就沒七賢路慘 林北就鹽埕人辣 05/23 08:50
191Fterresahuang: 還有明年? 05/23 08:51
192Fkramer: 這幾年說真的已經沒看過淹水淹的這麼誇張的了 05/23 08:51
193Fza755029: 明年可能看不到你了呢 05/23 08:51
194Faaronpwyu: 明天還差不多www 05/23 08:52
195Fjess730612: 韓導指示神農路墊高57公分不淹水 路兩旁房子要不要墊 05/23 08:54
196Fpatiger: 輕軌是韓放生的吧… 05/23 08:54
197Fjess730612: 高 白痴 05/23 08:55
198Fkkaic: 韓導喝酒囉 不要管啦 反正給其他人收爛攤 05/23 08:55
199Faliese: 6/7就沒你的事了欸別開玩笑 05/23 08:55
200Fwungla: 怎麼會還有明年 05/23 08:55
201Fa8824031: 沒有明年了 05/23 08:56
202Fuf1276: 阿不是半年治好 05/23 09:00
203Fyosora4: 你是要限誰?自己好好限自己好嗎?說說哥 05/23 09:00
204Fsping0907: 應該沒有明年了喔 05/23 09:00
205Fdan2metsheep: 子奇啊諾有來一起看水災嗎 摩天輪能撈水嗎 漫威國魚 05/23 09:01
206Fdan2metsheep: 能用超能力解決水災嗎 05/23 09:01
207Frebeliao: 明日復明日 萬事成蹉跎 我若待明年 等你來巴頭?六六六 05/23 09:01
208FCDOL: 基本上不管換誰執政,短期都會淹,尤其現在的瞬間降雨大, 05/23 09:01
209Fphix: 限期改善 是有評估過嗎? 05/23 09:02
210Fjusticeyes: 都在被菸黨罷免風頭上,水這關還不早早預防,真蠢 05/23 09:03
211FY2KGreentea: 摩天輪在那? 中央卡韓 05/23 09:03
212FCDOL: 排水會來不及,但是韓導是靠打資進黨淹水和天坑上來的,如果 05/23 09:03
213Fots625: 髒狼下世輪迴真正蟑螂 05/23 09:03
214Fliudwan: 翻譯:罷免我你們明年繼續淹 05/23 09:03
215Fgrandwar: 早就說韓國瑜跟柯差不多,都是上任後才發現原來前任真的 05/23 09:03
216Fpeanut910013: 奇怪 選前看到三民治記者不是嗆爛 現在倒很有禮貌 05/23 09:03
217Fgrandwar: 沒有大亂搞,要改也不是不行不過就是朝三暮四的差異,不 05/23 09:03
218Fgrandwar: 然就是自願被打臉走回前任的計劃 05/23 09:03
219FCDOL: 自己已經執政一年半還是這樣,就別怪高雄市民對他不客氣 05/23 09:04
220FPCC2003: 明年你可以回去高雄看看 05/23 09:05
221Fgrandwar: 柯是靠自己實力多少改了一點避免被打臉:哈哈還不是學郝 05/23 09:05
222Fsjr500: 恩恩,明年換別人處理XDDD 05/23 09:05
223Fgrandwar: 龍斌! 05/23 09:05
224Fgrandwar: 韓國瑜和他的韓粉本身就對綠營和陳菊仇恨起家的,根本不 05/23 09:07
225Fgrandwar: 可能虛心接受前任的方案,但是自己也沒能力變出更好方法 05/23 09:07
226Fgrandwar: 來延續市政 05/23 09:07
227Fhansioux: 不問為何淹如何疏通,只會壓時間,廢主管 05/23 09:08
228FIRPT001: 下一任: 05/23 09:08
229Fcanyou2012: 666回斗六,高雄人加油 05/23 09:09
230Ffacewind: 六六六,回斗六 05/23 09:09
231Fshinobunodok: 放心啦 明年你不在了 05/23 09:10
232Fgrandwar: 所以就持續擺爛到現在 05/23 09:10
233Fyhfs502tw: 明年不干你的事情了 05/23 09:12
234Ftna006: 我菊淹是幸福,你韓淹是痛苦,我菊威武 05/23 09:12
235Fjacksheen: 明年再跳票,沒事,等等,沒有明年了 05/23 09:13
236Fxavier08: 66罷韓成功,韓導滾回台北去賣手搖飲 05/23 09:13
237Fbimmers0: 中共官媒都在挺韓騙子了,別傻了 05/23 09:14
238Fhedgehogs: 說個笑話 05/23 09:14
239Fbimmers0: 其他都免講,中共狗挺的,必然害台。 05/23 09:15
240Fx1134b: 沒有明年了啦 05/23 09:15
241Fbobby94507: 繼續擺爛 05/23 09:15
242Fbimmers0: 說個笑話,中共愛護台灣人 05/23 09:15
243Fbimmers0: 舔共的,必須屎 05/23 09:16
244Fonlysophisca: 如果還有明年 05/23 09:16
245Fconanhide: 把自己當皇帝 05/23 09:16
246Frotterdam: 有白紙黑字嗎? 05/23 09:16
247Fbimmers0: 你韓個屁,中共力挺的咖,人人得而豬之 05/23 09:17
248Fnalaculan: 韓:騎賣,交給你了 05/23 09:17
249Fphilip09227: 沒有明年了啦 05/23 09:17
250Fbuddar: 去年淹,不管市民死活,週週跑去外縣市搞總統出選 05/23 09:17
251Fvini770803: 他過不了明年的 05/23 09:18
252Frainkate: 某W Id是活在平行時空嗎?都上任這麼久,還是陳菊錯, 05/23 09:19
253Frainkate: 那要韓幹啥,一定會投霸免票 05/23 09:19
254FAEGIS1106: 真的很白癡 解決這個問題搞不好罷免就不會過了 弱智 05/23 09:23
255Fconanhide: 這個草包出一張嘴,跑攤跑安全地10分鐘,辛苦了 05/23 09:23
256Fk70113: 憨粉很急呢 05/23 09:23
257Fjefy999: 幹,給草包做一年了,還明年改善,善你去死! 05/23 09:24
258Ftenoopy: 還肖想明年 下個月就送你上路回雲林 05/23 09:25
259Fkbpoop: 應該還可以吧 罷免不會過 05/23 09:26
260Fbrunolmg: flag 05/23 09:27
261Fkissa0924307: 高雄人真難伺候 給你水玩不開心 不給你水玩也不開心 05/23 09:27
262FJackson24: 還有明年? 05/23 09:27
263Ftsukasaxx: 還在明年,市長都當多久了? 05/23 09:27
264FSyffence: 難住的地方成本低啊 不想多付成本叫政府處理呵呵 05/23 09:27
265Fjefy999: 高雄未來的三年,還握在這秊無能市長手中,高雄能還不站 05/23 09:27
266Fjefy999: 出來罷免嗎? 05/23 09:27
267Ffish10241: 這個長年淹水問題,不用想也知道韓導搞不定,只是他就 05/23 09:28
268Ffish10241: 嘴邱整天唬爛,落到這個下場 05/23 09:28
269FRoxanneC: 爛死了 666 05/23 09:28
270Fshiu0805: 明年看別人改善吧 05/23 09:28
271Filsr: 所以去年你在干嘛?忙著選總統 05/23 09:28
272FRoxanneC: 已經準備笑高雄人一輩子 05/23 09:29
273Fstar19900712: 等等路面墊高……這樣兩旁沒問題嗎? 05/23 09:30
274Fbill055385: 一年了不會做?笑死不是很會嗎 05/23 09:32
275Fjerrylin1224: 笑死明年關你屁事 05/23 09:32
276Fkmaster: 好喔,但跟你沒關係了 05/23 09:32
277Fjyrpg: 今年韓總離開的話 明年確實有機會 05/23 09:32
278Fae2622: 呵呵 垃圾魚還是快滾吧 05/23 09:36
279FMorigan: 哇2億買口罩機給全國用被罵翻浪費納稅錢,1.5億只給這條 05/23 09:39
280Fups: 今年以後就不用看到你了^^ 05/23 09:39
281FMorigan: 路用,呵呵 05/23 09:39
282Fskywalker655: 沒事了國瑜,已經沒你的事了 05/23 09:39
283Fzold: 壞死了。 明年不關我的事哈哈哈哈 05/23 09:40
284Fzz71: 韓國瑜會上 一半的功勞要感謝柯糞 05/23 09:40
285Frainylife: 成功不必在我的概念 05/23 09:42
286Fa8662875: 你沒有明年啦,政治生涯也完蛋了吧 05/23 09:46
287FMatsuyama: 路面墊高 淹進民宅 讚讚 05/23 09:46
288Fbingreen: 6666 05/23 09:47
289Fsvel: 草包搬到高雄還是草包.... 05/23 09:47
290FCmDawn: 552的選擇,請尊重 05/23 09:48
291Fcjkent: 講得好像某菊有在處理水患問題一樣 05/23 09:48
292Ffloatingcat: 明年沒有你 05/23 09:49
293Fwkaice: 可是國瑜你知道你只剩15天嗎? 05/23 09:51
294Fhorseinwine: 又在開空頭支票了 沒信用的人 05/23 09:51
295Fchurchlynn: ?? 05/23 09:53
296Fiirene: 你沒有明年了啦,滾! 05/23 09:53
297Fgaloopboy: 還把刈包唸成挫包,到底有多可笑 05/23 09:53
298Fc928: 好的,明年新市長會幫你完成的 05/23 09:53
299FGivemeApen: 可是瑞凡 05/23 09:53
300Fyusanhu: 執政20年政黨,要上任1年多負責,你們高興就好 05/23 09:54
301Fblueslin: 你沒明年了 05/23 09:54
302Fb159732000: 可是國瑜 05/23 09:54
303Fkarol1314: 有沒有下個月都不知道了還有明年啊嘻嘻 05/23 09:54
304Fprotect6090: 狗娘養柯韓糞跟支那賤種氣到想自殺XDDDDDDD 05/23 09:54
305Fnildog: 韓草包:當選後半年內解決淹水問題... 05/23 09:54
306Fnildog: 只會挖水溝,睡菊至少還會蓋一堆洩洪池~ 05/23 09:56
307Fcoburn: 廢物阿 05/23 09:57
308Fseavon: 這篇快被推爆我傻眼,都說八卦版變了果然... 05/23 09:57
309Fdennis0985: 怎麼不限7月? 05/23 09:58
310Ffelixhsin: 屁蛋啦。林杯住七賢路十幾年最好每年都淹啦。今年跟去 05/23 09:59
311Ffelixhsin: 年才開始明顯淹水的好唄 05/23 09:59
312Fgdtg10900: 出一張嘴實際作為都沒有 05/23 10:00
313Fleo32145: 還有明年? 05/23 10:01
314Fchong17: 韓國瑜把預備金都快花光了 慘 05/23 10:01
315FIrelia56: ㄎㄎㄎ 勘災被噓爆 喊喊要改善就推爆 05/23 10:03
316Ffatedate: 這個也是欠噓啦。喊喊而已 05/23 10:04
317FGodsRevival: 還明年咧,明天早上都不知道酒醒了沒 05/23 10:04
318Fsc85508: 高雄人智商選的 05/23 10:05
319Fsimon978: 但是你沒有明年了 05/23 10:07
320Fmark117: 明年??? 05/23 10:07
321Fl257065: 你沒有明年了阿 05/23 10:07
322Ffatedate: 這篇沒被噓爛? 05/23 10:08
323Fcaryamdtom: 拜託高雄人別讓這傢伙有明年好嗎 05/23 10:08
324FdahIia: 干你屁事 睪丸頭 滾一旁給狗幹啦 05/23 10:09
325Fbibiwei: 最好每年淹啦 05/23 10:11
326FSWATMAN: 治水專才 李鴻源呢? 05/23 10:12
327FLoserLee: 韓導本來想靠防疫拉回聲勢...結果忽然來個暴雨淹水www真 05/23 10:13
328FLoserLee: 的是天要亡韓耶笑死www 05/23 10:13
329Fmgjosr: 清淤清到當成自己最好的政績 結果還是要買抽水機嘛 05/23 10:14
330FIOUIOUIOU: http://i.imgur.com/CkEWXSP.jpg 05/23 10:15
331Fbluu: 遺願嗎? 05/23 10:15
332FAndrewWiggs: http://i.imgur.com/AJqW2Gj.jpg 05/23 10:17
333FQeupa1973Q: 明年?? 05/23 10:18
334FIAMST1011: 毀滅倒數 05/23 10:19
335Fmichael888: 不相信 花媽12年都沒搞好 你一年就搞定 05/23 10:20
336Ftoma107: 還想當到明年啊你 05/23 10:22
337Fstw0975: 今年就讓你滾了 明年三小? 05/23 10:24
338Fheureuxseed: 高雄人:當林北塑膠做的喔 05/23 10:24
339Fandy3580: 紅蟑螂在那氣急敗壞帶風向也改變不了快被罷免掉的事實 05/23 10:25
340Fchengyi0331: 明年?還有颱風季耶 05/23 10:25
341Foldlu2002: 韓總去選台北市長吧 05/23 10:25
342Fflyqoo: 綠執政多年,年年淹、市民很愛威尼斯泡水感 05/23 10:27
343Fmuxmux: 市長不管換誰 每年都會淹 05/23 10:27
344Fshuo19971203: 用嘴巴控制淹水喔 笑死 05/23 10:28
345Fminamibaby: 不是跟仁武阿鴻兩個說不會淹嗎 05/23 10:28
346Fkiro1216: 沒有明年 05/23 10:29
347Fcamellala: 明年,笑死人 05/23 10:29
348Fgwenwoo: 北高市長 每天自黑就行了 05/23 10:30
349Fbillchang67: 你剩15天 05/23 10:30
350Ffishshia1988: 666 05/23 10:30
351Fh040683: 棍 你不會有明年 05/23 10:32
352Fohya3838: 十分鐘的戀愛 05/23 10:32
353Fmakapaka: 花媽蓋蓄洪池的地方這次都沒淹,12年的努力,還她清白。 05/23 10:35
354Fmakapaka: 韓國瑜2018還嘲笑這些建設呢,報應來了! 05/23 10:35
355Fkakain: 阿不是身為高雄市長能做有限? 05/23 10:40
356Fkakain: 任內能做的都做完了 05/23 10:41
357Fgameguy: 還想拖到明年,GG 05/23 10:42
358Ftending: 應該要在兩星期內改善吧不然就…… 05/23 10:42
359Fsnowman6521: 雨季不會等你到明年好嗎? 7/8月颱風季就放給他淹嗎 05/23 10:43
360Ftaeyeonkimm: 草包就是只會唬爛啦 6/6罷韓成功 05/23 10:45
361Fgoodboy98: 好 明年在野黨靠你 05/23 10:45
362Fdeamer: 去選台北市長吧 05/23 10:46
363Ffasco: 前二天各地的韓粉不是說都不會淹 跟日本一樣 05/23 10:46
364Fzylsg5347: 明年你還是市長再說 05/23 10:50
365Fmoneywinner2: 還給你明年機會 可憐哪 05/23 10:51
366Ffantacliff: 快滾好嗎 dinner兒 05/23 10:51
367Fclala: 跨說不會淹的是誰 誇言是什麼功勞 05/23 10:53
368Fclala: 一再被老天爺打臉也能繼續吹 05/23 10:54
369Fedman008ptt: 這個 主打挖水溝挖到還是淹水也不容易 治本吧 05/23 10:55
370Fsindy520: 快滾吧!但高雄還有誰可以選?選其他人就不會淹嗎? 05/23 10:56
371Flliuooia: 清水溝也能當政績,你怎麼不說吃飯是實際支持台灣農業 05/23 10:58
372Fro20050727: 七賢三路每年淹是哪裡的平行時空XD 05/23 10:58
373Fgtayu: 還有明年? 05/23 11:00
374Fg1254501: 罷韓完高雄就不會淹水了,換台北市淹水了 05/23 11:03
375Flumwhola: 蟑螂真多 不知道有多少人親身體驗過陳菊的淹水 05/23 11:05
376Flongway0906: 爽啊 就是要罷免韓狗魚啦低能韓粉 05/23 11:07
377Fherculex: 治水國師李鴻源就兩招,清淤加抽水機?我阿嬤也會 05/23 11:08
378Fphysicsdk: 高雄人不想被改善,只想讓改不了的綠腦正常發揮,讓他 05/23 11:08
379Fphysicsdk: 們如願吧 05/23 11:08
380Fnrxadsl: 放心,就看衰你們高雄人 05/23 11:09
381FSuboy: 罷韓一定要成,韓國瑜是高雄垃圾 05/23 11:17
382Fhiiragi0312: 可是明年你還是市長嗎 05/23 11:19
383Fyuchuan0521: 罷韓期末考 05/23 11:21
384Fsheepbear: 這種事情限明年改善就真的會改善嗎 直接提怎麼整治吧 05/23 11:21
385Fjohnny010111: 和蔡英文真像 果然政治人物只會這套 05/23 11:22
386FCriminalCAO: 你沒有明年了啦zz 05/23 11:26
387Fs81048112: 吹牛韓導以為還在選市長啊 kmt就是垃圾 05/23 11:26
388Fbigbee407: 限明年?這種是你出一張嘴就能做到的嗎? 05/23 11:33
389Fjj920408: 沒明年了 廢物 05/23 11:33
390Fnewphone: 抽水站治標不治本 05/23 11:34
391Fantibody27: 韓國瑜滾出高雄!現在!立刻!馬上! 05/23 11:35
392FIAMST1011: 準備回鍋台北市,畫面太美 05/23 11:39
393Fjixiang: 666 05/23 11:41
394Fjonahlin: 七賢三路是在公蝦小 自己出包就虎爛以前就這樣 05/23 11:41
395Fthemix: 下一個市長會幫你完成夢想 05/23 11:44
396Fbibiwei: 韓糞帳號又開始抹黑滯洪池了 05/23 11:46
397Ftony20095: 可是你沒有明年了啦 韓導 05/23 11:46
398Fbibiwei: 韓糞開始檢討高雄人囉 05/23 11:47
399Fghrpjjh6es: 你沒有明年 05/23 12:04
400FGodsRevival: 高雄整年的第二預備金都被你花掉了還講明年? 05/23 12:13
401Fseth582025: 柯粉支持連任 05/23 12:14
402Fimethankuo: 不是有邀李鴻源治水專家嗎?怎麼每次李專家治過特別會 05/23 12:15
403Fshopping0802: 倒數十四天 05/23 12:21
404Fcrazykiwi: 再見 05/23 12:26
405Fa053971j: 天天好吃 推 05/23 12:29
406Fdwighthsu: 明年不甘你的事了啦! 05/23 12:33
407Fsaiboos: 問題今年還會在嗎 05/23 12:44
408FCY40: 記得罷好罷滿啊,不然這廝真的還會有明年哦 05/23 12:45
409Fkeepaflash: 不干你的事了吧 05/23 12:49
410Fdef995: 怎麼還有明年 05/23 12:54
411Freindeer0130: 明年不關你的事 05/23 12:58
412Fjimhall: 如果去年就限期做好,今年就不淹水了,可惜去年請假選總 05/23 13:03
413Fjimhall: 統 05/23 13:03
414FCindyLara: 還敢講第二預備金 幾千萬不就花在罷韓選務上面了? 05/23 13:09
415FCindyLara: Jimhall 講得好像韓去選總統市政團隊沒在做事一樣? 是 05/23 13:10
416FCindyLara: 造謠嗎? 05/23 13:10
417Fbass19920614: 每年淹你麻痺啦,我在這邊住六年了,第一次看到七賢 05/23 13:12
418Fbass19920614: 三路淹水 05/23 13:12
419Fmjnaoki: 有黑紙白字嗎?顆顆 05/23 13:15
420FAsorvia: 還明年,你只是14天 05/23 13:20
421Flv01132519: 摩西令紅海分開,韓令明年雨不要下 05/23 13:25
422FLouisWOLF: 好市長 05/23 13:26
423Fwilly911069: 又在騙選票,好讓你撐過罷韓喔 05/23 13:26
424Fcastawil: 只要被罷掉靠這句以後就能爽放馬後炮 05/23 13:27
425FiNicholas: 韓還不快去清水溝 05/23 13:47
426Fzardmih: 笑了 明年你韓導還在嗎? 05/23 13:53
427Ff30607: 羨慕韓粉有水可以玩 05/23 13:54
428Fccvvbbn12: 如果還有明年... 05/23 13:55
429Fdenyy555: 跟秃院長一樣的爛長官 05/23 13:59
430Fakayuch: 限誰? 05/23 14:04
431Fwenn: 路面墊高是解決方法? 樓上一堆人都沒發現這白痴手法嗎? 真 05/23 14:30
432Fwenn: 的公務機官都騙子嗎 05/23 14:30
433Fwayhowhown: 七賢三路才沒有每年淹好嗎?說三小鬼話 05/23 15:04
434Fjohnship: 預算都拿去做選民看的到的表面功夫。真正務實的工程因 05/23 15:08
435Fjohnship: 為選民看不到。幾乎預算砍光光。會淹水正常的 05/23 15:08
436Fassk1231: 昨天才有居民說從沒淹過,今天又變成每年淹…? 05/23 15:28
437FTuscany: 666 05/23 15:42
438Fswingingbear: 高雄市政團隊有做事?你一定韓粉啊 05/23 15:43
439Fx7834210: 如果還有明天 05/23 15:54
440Frabbit2233: 明年? 05/23 16:02
441Fmrlidong: 口號治水,respect 05/23 16:53
442Fsummer201: 高雄人又被瞧不起了 這人認為明年他還在耶 05/23 17:06
443Flabihua: 我在高雄的時候七賢三路不會淹 05/23 17:26
444Fzeratulleo: 說啥鬼話,最好是七賢三路年年淹啦??就去年和今年草包 05/23 19:15
445Fzeratulleo: 政府清水溝清到最會淹,靠清淤就不會淹水喔?~幹勒智障 05/23 19:16
446Fsl11pman: 星期六,猴子回斗六 05/23 19:20
447FNewPoliceman: 陳菊治水屌打韓導 05/23 21:17
448Fjackass9527: 先把你家違建改善吧 05/24 00:12
449Fwhiteadam: 笑死 05/24 00:38
450Fwsxe2007: 不用擔心啦 你先擔心66吧 05/24 02:33
451FRexMelon: 高雄人知識水平到底多差會選到韓 05/24 15:41
452Fbigelephant: 陳菊任內淹8年 817綠畜:沒事兒 05/24 23:27
453Fjinyih: 七賢三路哪有每年淹 有夠不要臉 05/25 08:4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