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桃園的錢都是不是蠻猛的?

看板 Taoyuan
作者
時間
留言 38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4推 0噓 14→ )
討論串 3
說到那個錢都, 原本旁邊還有開一家壽喜燒吃到飽的, 叫做黑澤和食, 老闆是日本人, 其實也滿好吃的, 價格也只比錢都貴一兩百, 還有一些店內特別餐點像是龍蝦鍋的鍋物, 但是生意一直都不太好, 結果就收起來了QQ 每次我看到永安路那家錢都, 生意好到爆炸, 都很嘆息黑澤和食這家店收掉了, 這家一直是我桃園的愛店。 然後永安錢都往力行路方向過去一點, 還有一家大呼過癮, 也是百元鍋物, 這家也不錯, 店內用餐白飯還可以吃到飽, 還有集點, 集十點可以免費換一鍋, 這家我也很愛, 老闆人也很好。 另外現在也推薦站前的魯山人, 可以單人用餐, 有會員還有折扣, 價格也不貴, 營業時間又到很晚, 簡直是肉食者天堂!!! (唯一的小小小缺點是我覺得肉的品質有點不穩定,然後切肉店員應該是切到想睡覺了 ,切到整片都是油脂的不要端給客人呀XD,但整體還是好吃的啦) ※ 引述《foam0406 (南山南)》之銘言 : 比百元鍋好吃很多 : 但是又不會太貴 : 最基本差不多250 : 最貴雙人套餐1000一人也才500 : 客群很符合一般人 : 因為不會太高級,一個人吃也沒問題 : 雖然中低價位,但份量跟品質都還可以 : 尤其醬料區也很有誠意 : 雖然是吃粗飽環境也算乾淨 : 我大學同學畢業回台中都常常吵著想念桃園錢都 : 我弟去高雄之後都說找不到類似的火鍋 : 台中高雄都算美食多的地方 : 他們會這樣講錢都應該不錯吧? : PS我都吃中平店,但覺得內壢店很爛XD : 不知道是不是加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1.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589835018.A.911.html
1Fjasonbass: 百元小火鍋的話永安民族路口土地公廟斜對面新開的六扇05/19 05:28
2Fjasonbass: 門還可以05/19 05:28
3FIVIVI: 八德的六扇門料越來越少 之前平均一個月吃1-2次 現在不去了05/19 07:29
4Folddadwind: 原來黑澤收了 去過幾次05/19 07:46
5Fcalendergal: 百元小火鍋想推成功路上的鍋in, 只是好像沒有兩人座05/19 08:34
6Fcalendergal: 每次都要跟陌生人坐隔壁。05/19 08:34
7Fsylar: 不只永安路那家,龍安街這邊的錢都,生意也是很好說05/19 08:39
8Fyoyo821103: ATT的二鍋 我覺得超划算 也還不錯吃05/19 08:39
att裡面有兩家壽喜燒也是便宜實惠啦, 另外還有一家阿豬媽吃燒肉也可以考慮。
9Fsylar: 不知道到底為啥可以這麼好,求解…?05/19 08:39
※ 編輯: plutox (42.73.131.118 臺灣), 05/19/2020 08:50:38
10FWANTEDesign: 我也想知道生意在好什麼05/19 09:21
11Fmilkteala: 八德六扇門環境很吵雜 取吃的動線設計不好 都卡在一起05/19 09:24
12Fwomandddd: 小火鍋我現在都吃中正路鍋台銘,周邊滿豐富的,以百元05/19 09:28
13Fwomandddd: 鍋來說~05/19 09:28
14Fscottayu: 百元鍋的話 中正慈文路口的前錢都CP值應該不錯05/19 09:30
15Fwaiting0801: 你說的這間我有印象,以前常經過有看到05/19 09:44
16FPritfuss: 有人吃過鍋賣局?我覺得cp值比錢都高些05/19 10:10
17Faoristcurren: 黑澤的確挺不錯吃的 收掉可惜QQ05/19 11:10
18Fjeng4hsing2: 推鍋賣局 每個禮拜吃一次05/19 11:20
19Fplutox: 鍋賣局沒聽過耶,是在哪?05/19 11:42
20Fz21062: 跟原po一樣的想法,懷念黑澤05/19 12:02
唉唉,而且店內都會賣一些日本糖果, 算是滿細緻的一家店, 真可惜。
21Fallen210: 推 黑澤好吃05/19 12:33
22FBasket0205: 桃鶯路上的鍋賣局?05/19 13:45
23FBK17: 鍋麥局不如三媽......05/19 13:52
24FZARD2000: 魯山人超雷,點最低價位的餐還是不行05/19 15:33
蛤,我覺得c/p滿高的耶囧 我都是點最便宜的說, 如果吃不慣att裡面還有兩家。 ※ 編輯: plutox (42.73.131.118 臺灣), 05/19/2020 15:41:07 ※ 編輯: plutox (42.73.131.118 臺灣), 05/19/2020 15:41:51
25Fcute15825: 上禮拜吃二鍋 覺得還好... 還是會加錢去吃一番地05/19 17:26
一番地讚呀,雖然我只吃過台北的
26Fpairsed: 魯山人覺得肉比另2家差。05/19 19:20
27Ffelixr0123: 黑澤還沒吃過就倒了05/19 20:43
28Foctangus07: 原來黑澤倒了QQ05/20 04:50
29Fisuzu1: 錢都到底好吃在哪?? 認真問....05/20 08:02
30Frobbile: 我個人覺得永安錢都的蔬菜都很好吃、份量很足,但肉品海05/20 12:10
31Frobbile: 鮮就沒特別有感;也很喜歡點鴨血。如果不計較一定要完全05/20 12:10
32Frobbile: 純骨頭或蔬果熬製湯頭是可以考慮。而且有時想一個人吃飯05/20 12:10
33Frobbile: ,進市區文藝特區人多沒車位又覺得煩,永安錢都有停車場05/20 12:10
34Frobbile: 的確滿方便。05/20 12:10
35FArimaKisho: 還是推好神鍋05/20 15:09
※ 編輯: plutox (42.73.128.48 臺灣), 05/20/2020 15:55:39
36Fdaisy1130: 推力行路的鍋老闆 標榜使用原肉切片~~吃過一次還不錯 05/20 18:06
37FAreae: ATT裡的三本亭、鬥牛士二鍋都不錯 05/20 20:58
38FWanYC: 我也喜歡鬥牛士二鍋 05/20 22: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4 [問題] 桃園的錢都是不是蠻猛的? foam0406 2020/05/18 14:14:17
38 >> Re: [問題] 桃園的錢都是不是蠻猛的? plutox 2020/05/19 04:50:15
12 Re: [問題] 桃園的錢都是不是蠻猛的? leschen 2020/05/20 19:17:24

桃園 看板熱門文章

11
38
40
41
11
27
2020/07/05 23:06:26
-3
136
22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