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益全月薪72.5萬 林泓育75萬確定榜首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44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2推 1噓 11→ )
林益全月薪72.5萬 林泓育75萬確定榜首 2020-04-08 18:24 聯合報 / 記者藍宗標/即時報導 中職新球季倒數三天,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全隊薪資,身價最受矚目的「神全」林益全簽 下兩年合約,平均月薪72.5萬元,這個數字在全聯盟排名第二,樂天桃猿隊「小胖」林泓 育月薪75萬元最高。 中職本季月薪超過70萬元的球員共有四人,另兩人是猿隊陳俊秀72萬、悍將隊胡金龍70萬 。 林益全去年球季月薪70萬元,比起前年少了10萬,出賽117場繳出打擊率3成25、全壘打27 支、打點108分的佳績,奪下生涯第四座打點王,但今年只加薪2.5萬元,無法躍居全聯盟 榜首。 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447742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20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86360813.A.3C5.html
1Ficekimtommy: 沒有明星味 04/08 23:52
2Fsnow5566: http://i.imgur.com/viPh9In.jpg 04/09 00:07
3Fbasketballj: 居然是桃猿第一誰想的到 04/09 00:13
4Flanshomes: 小胖第一剛好而已 04/09 00:15
5Fofpurity: 小胖cp值高 04/09 00:40
6Fjimmy885: 小胖還能蹲呀,打擊也是穩定,當然價值更高 04/09 00:42
7Fyulin0619: 777 還是有人在題小胖的跑壘XDD 04/09 00:44
8Flaihom0808: 陳俊秀明年就跟小胖並列了 04/09 00:47
9Farthurhsu123: 慢跑仔的薪資對決 04/09 00:59
10Fshan70: https://i.imgur.com/fdIPLQp.jpg 04/09 01:02
11Fsstandc: 如果能蹲的小胖75 E全和老胡這種形同不能守的 大概就50 04/09 01:09
12Fboyen0917: 林泓育真的好強 04/09 01:11
13Fluckysmallsu: 小胖給破百都不過分前幾年薪水根本被壓榨吧 04/09 01:17
14Fkevincn13: npc很划算 04/09 01:35
15FFirstClass: 哪有壓榨,簽的當下板上都說給的不錯,是後來薪資通 04/09 02:02
16FFirstClass: 膨 04/09 02:02
17Fzoosleep: 小胖高打擊率跟電風扇許基宏差多了 04/09 02:08
18Ffuruta27: 在賠錢的中職領高薪 球星沒有錯 是不是球迷錯了? 04/09 02:13
19Fctes940008: 做功德的比賽,好了啦。 04/09 05:15
20Fbahrainer: 今年要虧這麼錢 還要付給沒有人氣的球員那麼多錢 老闆 04/09 05:44
21Fbahrainer: 一定很不甘願 04/09 05:44
22Fleotompp: 小胖阻殺都養出來了 真的猛 阿!!! 04/09 06:03
23Fbeautyptt: 原來不能守才能拿高薪 04/09 06:31
24Frickboo0809: 能蹲又每年穩定輸出,應該再高吧 04/09 07:38
25Felve7878: 不能跑才有高薪 04/09 07:38
26Fzaknafein: 小胖穩定強 貢獻高 值得這薪水 04/09 07:43
27Fshifa: 跑壘為什麼不能提?中華隊嘴不得是不是? (咦? 04/09 08:08
28Fboy1031: 打擊能賺70誰還要守 誰還想跑壘!承認沒人在意這些鳥事 04/09 08:14
29Fboy1031: 願意付錢的球迷就喜歡打大隻的很難?彈力球爽起來發大財 04/09 08:14
30Ffeont: 不跑壘> 不能守> 打擊好 = 高薪 04/09 08:25
31FPatVenditte: 跑跑跑 慢慢跑 04/09 08:32
32Frichshaker: 壓榨啥 約都他自己談的 新人約完之後都長期複數約 都 04/09 09:30
33Frichshaker: 沒到期就提前加碼換約 兼具保障跟薪資成長 壓榨個屁 04/09 09:30
34FHsu1025: 幹什麼 75萬是政府給的嗎 04/09 09:47
35Fzhaojingshan: 約跑咖,當榜首,阿是告了沒啊? 04/09 09:57
36Fcoastr29479: 笑死 還在提約跑 04/09 11:19
37Fova132132: 小胖是雖在剛進的時候是黑暗期 不然現在一定更多 04/09 11:21
38Fshifa: 約跑為什麼不能提?中華隊嘴不得是不是? (咦? 04/09 11:42
39Fshifa: 抽換名詞就可以推文 XD 04/09 11:43
40Fkullan: NPC真的穩定 04/09 11:53
41Fsorasp777: 阿另一隊開銀行一直笑人窮酸的呢? 04/09 12:11
42Fhcastray: 呵呵 給低酸窮酸 給高酸慢跑 果然酸酸不怕沒東西酸 04/09 12:15
43Fn10617: :你好欠X 04/09 19:02
44Fremi511: :好想X妳 04/13 11:26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49
70
2020/06/02 21:57:30
26
42
14
43
2020/06/02 22:10:39
24
44
2020/06/02 22:28:57
38
75
46
52
2020/06/02 22:47:29
25
83
39
88
2020/06/02 22:53:53
16
26
2020/06/02 23:08:01
20
33
2020/06/02 23:22:17
-39
55
2020/06/02 23: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