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次要「比兒子」!球爸又嗆完勝喬丹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107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4 ( 73推 9噓 25→ )
這次要「比兒子」!球爸又嗆完勝喬丹 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球爸」LaVar Ball近來又放話,這次嗆聲的對象再度找上「籃球 之神」Michael Jordan,不但堅稱自己可以1對1單挑打贏Jordan,甚至連比兒子成就都勝 過對方。 事實上LaVar Ball早在2017年就曾語出驚人,直言自己單挑能打贏Jordan,並稱Jordan「 太矮」、「太軟」、「可以打到他哭」,而Jordan僅淡淡回應自己只有一條腿也會贏,還 建議他應該閉嘴讓孩子好好打球。 近日球爸受訪依然堅信這點,「我太快、太強壯了,單挑我會打爆他」,甚至他還要跟 Jordan比兒子,「為了展現我有多麼優秀,他也有兒子對吧,為何他兒子就不像我兒子們 這麼棒?這證明了兒子是傳承自我的」。而他的3個兒子中,除了目前效力鵜鶘的Lonzo Ball外,三弟LaMelo Ball預計今年選秀也會進入NBA。 事實上球爸口出狂言已經不計其數,除了嗆聲Jordan外,也曾放話說「詹皇」加盟湖人是 為了投靠他們,或是稱兒子比「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還要強,近來疫情期間又再 度製造話題。 https://pse.is/QS2C3 ▲LaVar Ball放話連兒子都勝過Jord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5.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86238956.A.6CA.html
1Fahadears : 沒空.. 04/07 13:56
2Facac6655 : 球ㄧ都不認你了你在靠北球三搞不好...... 04/07 13:56
3Fzhanjw : 恐龍家長XDD 04/07 13:57
4Fbomb1000 : 他還是賺很多吧 直接幫球弟入股澳洲球隊 04/07 13:58
5FBigBigBaller: 生子當如喇咩跛 04/07 13:58
6Fa60525025 : JB表示: 04/07 14:01
7Fericf129 : = = 04/07 14:02
8Fdwiee : JB? 確定有贏嗎 04/07 14:07
9Fwwf1588 : 有瘋狗貝的即視感 04/07 14:07
10Fdwiee : 不過他有兩個前五順位的兒子還滿猛的 04/07 14:08
11Fsycc : 最近又忘了吃藥了 04/07 14:15
12Fvance1024 : Jimmy Butler 一人就打爆兩個球了 04/07 14:21
13Fwillie052800: 比兒子確實是贏啦,但是比老爸真的輸慘 04/07 14:28
14Fcloudyheart : MJ哪個兒子?先說清楚喔。 04/07 14:29
15Fwx190 : 可是兒子被交易了 04/07 14:29
16Ftnpaul : 這拉基還沒中標喔? 04/07 14:30
17FBainite : 可憐 04/07 14:33
18Flkk88 : 吉巴: 叫我? 04/07 14:36
19Fxheath : 兒子嗆聲:我爸給我法拉利啦!! ball:...... 04/07 14:40
20Froger2623900: 比兒子贏 但老爸真的輸慘慘 04/07 14:42
21Flkk88 : 直接無視 不用再跟著這個東西起舞 04/07 14:43
22FGief : 我若是記者就去訪問球哥:你認為你爸單挑能贏喬丹嗎? 04/07 14:52
23Fanoymouse : 他跟喬丹一樣高 太矮是在哈嘍? 04/07 14:52
24Fsame60710 : 有這種老爸實在是... 04/07 14:57
25FINTIME123 : 可憐啊 04/07 14:59
26Fbehati : 喬神:我兒子躺著就能賺錢 04/07 15:00
27Fbee12 : 要比就比私生子@@ 04/07 15:02
28FRicciYeh : 推 笑話一則 04/07 15:05
29Fkakain : 場均2.2分 04/07 15:10
30Fk33536 : JB是喬神的兒子 04/07 15:14
31Fphix : 巴特勒...... 04/07 15:18
32Fflicker36 : 又再刷存在感 04/07 15:22
33FnewtypeL9 : JB閉著眼睛也電爆你們全家,不用說喬神了 04/07 15:25
34Fralfeistein : 吉巴:出來喬阿 04/07 15:28
35Fmmmn52332 : 比兒子確實贏阿...還真以為吉巴喔 04/07 15:31
36Fslimak : Marcus Jordan很謙虛欸 04/07 15:34
37Fqazqaz69 : 比冠軍戒? 04/07 15:34
38Fslimak : MJ兒子開鞋店阿 又不缺錢 04/07 15:34
39Fhighwayshih : 吉巴: 04/07 15:36
40FVassili242 : 喬丹:出來打球啊 你當球 04/07 15:36
41Fgary360 : 到時候兒子進黃蜂隊就好玩了 雖然應該不會發生吧XD 04/07 15:37
42Fcourvoisier : 喬丹:來比誰的鞋子賣的多 04/07 15:42
43Fwhj0530 : 球爸還有個兒子很會抄截 完勝啊 04/07 15:46
44Fmono1023 : MJ: 我兒子是MJ的兒子 還是屌打10條街 04/07 15:47
45Fneos042 : 可憐哪 04/07 15:57
46Fkixer2005 : 這腦子 可憐 04/07 16:04
47Fa750717123 : 光喬丹兒子稱號就贏過你全家了 04/07 16:05
48Fs425247 : 球爸有個兒子那麼會抄截 喬神的兒子當然輸 04/07 16:05
49Fifyoutry : 沒辦法啊,人家兒子打球會被拿來跟老爸比,球爸就沒 04/07 16:12
50Fifyoutry : 這個困擾了. 04/07 16:12
51Fifyoutry : 應該說球爸的兒子. 04/07 16:13
52Fmarlonlai : 講別人兒子沒什麼意義吧... 04/07 16:13
53Fahadears : 喬丹:等一下!你說哪一個兒子? 04/07 16:13
54Fshadya1227 : 不忍噓了 ... 其實蠻可憐的 04/07 16:24
55Fzingy : 要喬丹動用人脈封鎖他三個兒子的生涯嗎? 04/07 16:25
56FLongoriaLin : 這咖瘋了是不是?整天發病 04/07 16:30
57Fhaoche891208: JB:三顆球一起上好嗎 04/07 16:35
58Fauyayaya : 吉八:來單挑 04/07 16:41
59FEddieoption : 不過兩個前五順位兒子真的厲害 04/07 16:51
60Fdwndwn : Dale Curry: ............. 在吵甚麼 04/07 17:02
61Fsmalldata : 吉巴把球哥按在地上摩擦 連比兒子也贏不了 可憐哪 04/07 17:04
62Fpercy90723 : 黃蜂選到球弟就好笑了 04/07 17:11
63Fwchad : 但是爸爸廢啊...... 04/07 17:33
64Fentsai : 兒子比他強多了 04/07 17:52
65Flousen0068 : 吉八表示: 04/07 17:54
66FEnsidia : NBA歷史上有兄弟都是前三順位的嗎 04/07 17:54
67FEnsidia : 他兩個兒子都樂透秀我真的還沒看過別對 04/07 17:54
68Fbrian040818 : JBㄧ挑四應該沒問題 04/07 17:58
69Fbruce77 : 什麼鬼邏輯 04/07 17:58
70Fsilentsky555: MJ 兒子做生意夠強 04/07 18:10
71FGGFACE : JB: 當我塑膠? 04/07 18:13
72Fa61216z : MM兄弟都是樂透秀啊 04/07 18:19
73Foreo80473 : 這真的不忍噓了,可憐哪 04/07 18:20
74Fseanidiot : 幹你比不上喬丹他爸啊 04/07 18:46
75Fjerrys0580 : 幹有夠丟臉的 04/07 18:47
76FGsun : JB: ?? 04/07 18:50
77Fstja : 04/07 19:02
78FStaR7925 : 我有這種爸爸應該馬上斷絕關係 04/07 19:04
79Ffuneasy : 吉巴單打影片超強,準備代父一個挑三個了 04/07 19:25
80FRiemann : 有這種老爸真的感覺超丟臉的 04/07 19:42
81FSatoman : 吉巴在偷笑 04/07 19:51
82FNowLoading : 真的好“吉巴” 04/07 19:57
83Fahone10 : 球打不贏,鞋也買不贏,呵呵呵 04/07 20:03
84Fshin30 : 謀聊可以別po這咖新聞嗎 04/07 20:45
85Fmikayu : 吉巴以一打三個球都贏 04/07 20:47
86FxgMd1trtw : 恐龍家長XD 04/07 21:00
87Fs66449 : 喔 04/07 21:19
88Fcorlos : Jimmy Butler: 04/07 21:52
89Fbloodruru : 球爸真的會炒新聞 唯一失誤的大概就是BBB品質太差了 04/07 22:47
90Fkobekid : ball就是水球,湖迷會說真貨 04/07 22:57
91Fraysilence : 有這種怪獸家長也真是辛苦阿 04/07 23:18
92Fmyloveflyfly: 萬一球兒成就都高過他們爹甚多...球爸確定是他的親 04/08 00:10
93Fmyloveflyfly: 生骨肉嗎XD 遺傳咧 04/08 00:10
94Fdixieland999: 這根本私人恩怨...球爸一家加起來的成就應該連MJ 04/08 00:41
95Fdixieland999: 一個人的1/10都不到 04/08 00:41
96FKingWebber : MJ一季成就抵Ball全家有剩 04/08 00:53
97FYamagiN : 吉巴:聽說有人想比誰兒子強 04/08 00:55
98Fpett : 吉巴表示 04/08 02:55
99Fjulian0203 : 父因子貴v.s子因父貴,兒子爽度立判 04/08 07:51
100Fkkb512sk : 至少他能養出兩個樂透秀兒子你爸能?他嘴歸嘴不可否 04/08 09:07
101Fkkb512sk : 認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04/08 09:07
102Fkkb512sk : 而且他嘴也是要媒體曝光度為了生意吧嘿嘿嘿~跟以前 04/08 09:08
103Fkkb512sk : 川普很像現在也是拉... 04/08 09:08
104Fkkb512sk : 喬丹兒子打球打到一半就壓力太大放棄去賣鞋了,事 04/08 09:10
105Fkkb512sk : 實是星二代不一定能撐完,這一代是神下一代可能變 04/08 09:10
106Fkkb512sk : 普通人 04/08 09:10
107Fks96021019 : 場均2.2的垃圾,連兒子都海放他 04/10 14:16

NBA 看板熱門文章

47
144
8
25
20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