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第二胎後期好想趕快卸貨啊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40→ )
目前36w 第二胎肚子好大QQ 大概從32w後,行動變得越來越不方便, 默默就有種好想早早卸貨的想法... 身邊有二寶的朋友都說, 等卸貨後一定會懷念只需要照顧大寶的時光, 笑我到時候只會想把二寶塞回肚子裡... 可是,後期肚子大,凡事都好不方便, 無法久站、站著坐著躺著怎樣都不舒服、身體笨重、 第一胎的時候胎動活潑,會覺得很新鮮, 到了第二胎後期,胎動活潑時只覺得心累, (不動的時候又擔心是不是怎麼了,超矛盾) 大寶調皮的時候也無法好好電他(?) 總覺得卸貨後,身體是自己的, 至少可以活動靈活一點吧?囧 大家第二胎後期也會有這種厭世感嗎?QAQ 到了這個時候,倒是發現自己買寶寶用品的時候因為有一次經驗,變得更加快狠準就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7.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86177969.A.6D5.html
1Fmomo1217 : 懷念二寶在肚子+104/06 21:05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是懷念二寶在肚子裡的
2Fangelstar : 剛卸貨 真的第二胎後期肚子大到厭世又不舒服 第一04/06 21:06
3Fangelstar : 胎天天走2小時 第二胎20分鐘都累04/06 21:06
我第一胎也是天天走動 這次真的不行 囧
4Fyablue : 二胎真的很累!卸貨還有隊友可以一起分擔,雖然照顧04/06 21:10
5Fyablue : 嫩嬰很累但至少身體比較像自己的04/06 21:10
對!!有種至少要拿回身體自主權的感覺XD
6Fshenhoho : 現在二胎29週 覺得厭世04/06 21:16
加油啊!!
7Fgoodjob75 : 懷二寶後期,我也是一直想卸貨,卸了完全沒有想塞回04/06 21:17
8Fgoodjob75 : 去的念頭,只有舒服的感覺,因為大寶根本惡魔,二寶04/06 21:17
9Fgoodjob75 : 天使啊04/06 21:17
對於二寶能不能天使我也是有點抖
10Famelia19 : 39+1了任何產兆都沒有,第二胎肚子超大的,每天都好04/06 21:26
11Famelia19 : 厭世...04/06 21:26
超懂妳!一起加油!!祝順產哦!
12Fpharos1314 : 第二胎超累,剖腹當天睡翻(好爽)04/06 21:31
真的好想好好睡覺啊!! 但照顧嫩嬰好像也是很難好好睡吼
13Fshuin1029 : 第二胎很期待卸貨,因為大肚子又照顧老大(約三歲)04/06 21:42
14Fshuin1029 : ,很累~生完也是累,但至少不用拖著一顆巨肚,而且04/06 21:42
15Fshuin1029 : 嫩嬰好可愛,不會想要塞回去~04/06 21:42
我現在就是處於挺著大肚又要張羅大寶 (找媽媽居多 爸爸無法)真的很累QQ 04/06/2020 21:49:02
16Fpilipa : 我第二胎每天都期待卸貨啊~04/06 21:53
17Fpilipa : 挺著肚子還要跟大的鬥嘴,我只想躲去醫院或月子中 04/06 21:53
18Fpilipa : 心圖清淨 04/06 21:53
目前真的是最期待月中的生活來臨XD
19Fbidow : 懷念+104/06 22:03
20FHKMIMI : 明天38周,二寶在肚子翻滾 大寶(1歲)一直跟我玩你04/06 22:32
21FHKMIMI : 丟我撿遊戲 我肚子大到撿東西都有困難,後期又腳抽04/06 22:32
22FHKMIMI : 筋又喉嚨灼熱。醫生叫我多走走但我根本走不動 04/06 22:32
天啊 妳的大寶二寶好近喔!太偉大了!
23FD9533319 : 第二胎35w+1,每天都在期待趕快卸貨的日子,希望變04/06 22:32
24FD9533319 : 成自由之身啊 04/06 22:32
沒錯!至少身體自由... 反正有大寶在 其他的不自由早就習慣了XD
25Ftituti : 第二胎18w ,超想趕快卸貨,同意想拿回身體自主權的04/06 22:47
26Ftituti : 感覺,懷孕的疲累和照顧孩子的疲累完全不同,真心覺04/06 22:48
27Ftituti : 得懷孕更難受,不舒服、不方便且又怕大寶撞到T_T04/06 22:48
你你你 你現在說這個還太早啦!要乖XD 但我也是寧可照顧孩子的累也不想再體驗懷孕的累了,前者至少還可以逼先生一起累,後 者只能自己承受...
28Feileen86 : 第二胎31w,真覺得第二胎肚子大的飛快,體力不如前,04/06 22:52
29Feileen86 : 每天追著活潑好動的大寶,真心累04/06 22:52
沒錯!真的是這樣...
30Ftojessica : 以為是自己發文,目前第二胎38+4,從滿37週就好想04/06 23:04
31Ftojessica : 快點卸貨啊...04/06 23:04
我從32週開始期待到現在!QAQ 04/06/2020 23:13:15
32Foceanbird : 我第二胎也是!甚至叫醫生幫我催生XD 04/06 23:19
我也好想問醫生能不能催...
33FLotso0217 : 第一胎也想快點卸貨...後期真的好重喔......04/06 23:36
沒錯!肚子重、身體重、全身都重...
34Fyoyo760406 : 第二胎也是36週,覺得腰超酸,無法走太多路04/06 23:49
35Fyoyo760406 : 但也很怕1打二的來臨,覺得矛盾 04/06 23:49
我是腰痠、屁股痠... 往好處想,卸貨後至少我們的身體輕鬆一點
36Fpurplegida : 下週要卸貨了,身體真心累04/07 00:00
加油加油!
37Fpika : 超厭世+1,也很想趕快卸貨,現在35w04/07 00:20
懂妳!
38Fclamplove : 37週...肚子超級大,但還是希望晚一點卸貨04/07 00:23
39Fclamplove : 想到要一次照顧2個就好累啊04/07 00:23
第二胎肚子真的超大... 一種是身體累,第二種是精神累...
40Fzxc15924 : 二寶剛卸貨兩週,雖然照顧嫩嬰很累,不過懷二寶真04/07 00:25
41Fzxc15924 : 的體力比較差,生完有恢復身體自主權!04/07 00:25
對,挺著大肚子做什麼事情都好卡 囧
42Fmonya0817 : 我36w後就一直問醫師,可以生了嗎?偏偏過期1天才想04/07 00:40
43Fmonya0817 : 出來~04/07 00:40
寶寶想住好住滿XD
44Fanniekinki : 雖然大家都說會想塞回肚子,但我更懷念的是沒有小孩04/07 01:45
45Fanniekinki : 的日子04/07 01:45
多少都會耶!但我覺得兩種不太一樣 有小孩後,如果能放心讓家人代打, 偶爾也可以享受一下沒有孩子在身邊的感覺 (我跟先生是趁小孩上學約好一起休假放風) 如果是回到沒有小孩的日子, 就沒有和孩子一起的甜美回憶和感受了...
46Fdalkis115 : 第二胎滿37週,今天已經跟醫生約本週要抱出來了,雖04/07 01:45
47Fdalkis115 : 然肚子比懷大寶時大很多、行動也很吃力,但是私心還04/07 01:45
48Fdalkis115 : 是想二寶能再晚一點出來,因為還蠻享受和大寶(2y)04/07 01:45
49Fdalkis115 : 單獨相處陪伴照顧她的時光,眼看能專心陪她剩沒幾天04/07 01:45
50Fdalkis115 : …因為頻繁宮縮悶痛醫生說二寶等不及要出來了,面對04/07 01:45
51Fdalkis115 : 未知的一打二~好抖! 04/07 01:45
我想過,等二寶出生後, 希望一個月至少空出一個半天, 幫大寶請假,帶著大寶去逛街喝下午茶 也是希望能保有一點跟大寶的獨處時間
52Ff0960010 : 想卸貨,還有一個月……04/07 04:01
加油加油!
53FNulight : 第二胎肚子比第一胎大好多,才25w覺得肚子好重,行04/07 04:46
54FNulight : 動也明顯比第一胎吃力些04/07 04:46
跟第一胎真的很不一樣啊! 04/07/2020 09:07:39
55FJ124 : 第二胎上產檯時根本開心,因為終於要解脫了!懷孕04/07 08:57
56FJ124 : 超厭世~04/07 08:57
期待上產檯的那一刻來臨!!
57Ftoroiver : 因為妳現在還沒出來 出來後心得文應該不一樣了04/07 09:06
我有想過這點,不過目前肚子大到不舒服的感覺遠勝過面對雙寶的恐怖感,還是比較期待 卸貨XD
58Flittleetvita: 目前29w, 是沒有到厭世,但是挺著一個巨肚一打一外04/07 09:31
59Flittleetvita: 加家事,覺得無敵累。第一胎的肚子原本就大,第二胎04/07 09:31
60Flittleetvita: 更大....囧04/07 09:31
挺著大肚子真的無論做什麼都累...
61Fnanaling : 第一胎第二胎都只想放在肚子裡越久越好.... 04/07 11:44
n大你是第一個給我這個反饋的耶!
62Ftoroiver : 小孩出生後只會越來越想塞回去 寧願懷孕60年不生也04/07 13:56
63Ftoroiver : 不想養一年(因為我不會孕吐...)04/07 13:56
然後t大是第二個XD 04/07/2020 23:21:42
64Fkevinliou36 : 雖然我二寶比較難帶,但完全不懷念懷二寶時期,因 04/08 00:25
65Fkevinliou36 : 為要安胎哪裡都不能去又全身不舒服還有妊娠糖尿病,04/08 00:25
66Fkevinliou36 : 每天都在數饅頭超痛苦,生出來雖然帶得辛苦但因為 04/08 00:25
67Fkevinliou36 : 有經驗,所以比帶天使大寶時心情愉悅穩定很多 04/08 00:25
我目前就是這樣預設的: 老嬰都帶過了,嫩嬰怕什麼!XD
68Fnanaling : 放在肚子裡,一樣想幹嘛就幹嘛啊。 生出來之後才真04/08 03:53
69Fnanaling : 的有被綁死+掛奶身體不是自己的的感覺04/08 03:53
70Fnanaling : 要顧慮的事情變很多,做事效率只會更差不會更好 04/08 03:54
這麼說倒是喚醒了我兩年前的回憶, 餵奶餵到有種我的奶不是我的奶的感覺...哈
71Focean1202 : 第二胎剛卸貨,生產前兩個月都很痛苦 04/08 08:44
我是厚片媽媽,身體負擔真的好重... 妳帶孩子也加油!!!! ※ 編輯: Miao215 (36.226.104.19 臺灣), 04/08/2020 10:13:26

BabyMother 看板熱門文章

17
31
22
33
39
55
53
79
2020/06/05 22:55:18
24
62
21
26
2020/06/06 12: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