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跟朋友的道歉文

看板 Ask
作者
時間
留言 26則留言,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4推 2噓 20→ )
如題 說來話長 這個同性朋友認識十幾年 很有個性 也很少見面 大都是賴聊天彼此抱怨 這樣 因為他懶得出門宅宅 但就是最近我愚蠢大神經惹怒他渾然不知 過幾週後才知道嚴 重性 因為常常傳訊息給他已讀不回不以為意 但日子久了才知道嚴重性 但因為知道他是不出門個性平常也是打訊息聯絡故 我打了漏漏長的訊息請大家幫我批改看看 感謝 Xx~~真的很抱歉 我把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有時候真的活在自己世界裡面太久 都不知道這樣搞得大家不愉快 真的很抱歉~ 尤其我又大神經到最近才知道 你不開心了 前面只輕描淡寫跟你說聲抱歉 但卻渾然不知事情嚴重性 也後知後覺才知道妳真的很不開心 ?請原諒我的粗神經,在這 邊我很誠懇地跟您 鞠躬道歉 對不起!!我前陣子也沒有好好靜下心來思考跟檢討 這陣 子才認真地思考自己個性跟引人不悅的缺點 定加以改善 很謝謝您之前依直聽我碎碎念 聽我抱怨聽我的負面消息 在我心中你的地位很重的 ~ 說來矯情`~ 這陣子 久久沒連絡 才知道 我的情感依賴您滿深的 也就是這樣 才好好深切的檢討我自己 這邊會跟你說這麼多 不是要你馬上原諒我也不是 要你馬上回應我 只是想做好一個很有誠懇跟你道歉的人應該要有的作為~ 也是要感謝您 以前到現在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您 不奢望你會找我這朋友 但我只求能好好跟您誠懇道 歉也感謝您之前的聽我負面的付出 謝謝您~ 希望你生意興隆!!~~~ 訂單能滿滿~~~~ 以 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不要客氣跟我提喔~~ 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9.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85727911.A.ABC.html
1Faiweisen: 既然是寫道歉文 建議用正確的標點符號 不要用空格跟波04/01 16:04
2Faiweisen: 浪號(~)04/01 16:04
好的收到謝謝
3Fomaha: 真的很不開心 ? <--完全火上加油。你真的有想道歉?04/01 16:07
疑 哪裡有火上加油?
4FMELOEX: 開頭就駡髒話不太好吧04/01 16:08
呃呃m大 xx是他的暱稱啦xD
5Fxd4gsd4r: 真的很抱歉後面加個波浪號感覺很輕浮04/01 16:09
嗯嗯是用賴傳遞訊息的 想說這樣比較輕鬆一點 好的了解
6Faiweisen: 然後用字嚴肅一點 語氣太輕浮 這樣才顯得你是真的認真04/01 16:10
7Faiweisen: 道歉 跟道歉無關的東西不要提 更不要寫祝福語 可以的話 04/01 16:10
好 祝福收走
8Faiweisen: 約見面會更好04/01 16:10
我也是這樣想但對方已經已讀不回我一個月了...... ※ 編輯: Yuchichi (110.28.39.230 臺灣), 04/01/2020 16:11:59 ※ 編輯: Yuchichi (110.28.39.230 臺灣), 04/01/2020 16:13:27 ※ 編輯: Yuchichi (110.28.39.230 臺灣), 04/01/2020 16:14:04
9Ffantiida: 你 妳 您 不累啊 看得好累 04/01 16:21
10Ffantiida: 直接道歉不用廢話這麼多一堆波浪號看了更無名火04/01 16:22
※ 編輯: Yuchichi (110.28.39.230 臺灣), 04/01/2020 16:23:56
11Ffantiida: 知道他住址的話直接寫張簡單的道歉信比較快 04/01 16:22
12FBigCat: 查了下你在這板的問題,個人建議去上人際關係或溝通課 04/01 16:52
13FBigCat: 然後跟我講什麼情感依賴很深的話我大概會起雞皮疙瘩加封鎖 04/01 16:53
14FMELOEX: a一下ID 原來是上次那位假道歉真嗆聲的鄉民XD 04/01 16:55
15FBigCat: 這個道歉文在我看起來真的廢話多又很一廂情願這樣… 04/01 16:55
16FBigCat: 對啊,所以才建議他去上課或諮商 04/01 16:56
17FBigCat: 不然感覺隔三差五就要來問一次,然後根本問題還是在那邊… 04/01 16:56
18Fmatsurika: 換一個啦,你肯定不是第一次了,一定忍你很久了 04/01 17:19
19FTaiYiMan: 你怎麼不po在偷可? 04/01 17:48
20FWilliamTaft: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把文件放在垃圾桶XDD 04/01 18:15
21Faalxxss: 感覺沒有真的道歉到,只是換了一百種方式說對不起而已 04/01 18:53
22Fsimonfz: "不奢望你會找我這朋友"後面變的很像情緒勒索耶,道歉簡 04/01 20:16
23Fsimonfz: 單,誠意就好,太多很矯情感 04/01 20:16
24Fbailan: 火頭上寫一堆誰會看? 04/01 20:36
25FCFfisher: 一直~~感覺很輕浮,應該不會想理你 04/01 20:36
26Fnokia5610: 這個看了只會更生氣吧... 04/01 23:20

ask 看板熱門文章

7
27
2020/05/30 18:49:31
8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