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不滿疫情嚴峻還來亂!蘇貞昌痛批內政部「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9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0 ( 20推 20噓 29→ )
討論串 2
蘇貞昌非常心痛!內政部長把警政署長法辦。民進黨內派系之間如果有什麼分配的問題, 應該請蘇貞昌分配,而不是在疫情時間來亂! 1.媒體來源: 風傳媒 2.記者署名: 羅立邦 3.完整新聞標題: 不滿疫情嚴峻還來亂!蘇貞昌痛批內政部「三次改口」、移送警政署長未先告知 4.完整新聞內文: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案遭內政部政風處函送台北地檢署,而後北檢因「內容函送程序不 完備」,將案件退回內政部「再行詳查」,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 )日受訪時表示,當疫情嚴峻的此時此刻,「國人同胞一定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亂」。 針對陳家欽一案,蘇貞昌今前往台中酒廠視察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讓他心頭很沉重,內 政部長把署長移送法辦,這是從來沒有的事,也是重大的事,「如果部長覺得署長不適任 ,應該來告訴我,也可以直接把他拉下來或調整職務」。 「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從來都沒有跟我講」,蘇貞昌指出,內政部是直到陳家欽移送當天 才打電話給自己的辦公室主任,「還說是因為忙,忘了向院長報告」;直到第2天還傳簡 訊來說,是因不要重蹈「黃世民洩密案」的覆轍,所以認為不宜向上級長官報告。 不宜向上報告?蘇貞昌:行政調查無「偵查不公開」問題 蘇貞昌繼續指出,他特別找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法律專家研究。根據《廉政署組織法 》,政風人員不是檢察官、也不是司法檢查官,沒有司法、警察調查權,政風處所做的調 查只是行政調查,不是刑事調查,沒有所謂偵查秘密不公開的事情。 蘇貞昌表示,昨天看內政部的聲明,又變成「政風一條鞭」,這已經是第3次改口。蘇直 指,現疫情嚴峻,「國人同胞一定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亂,一定也不樂見這樣亂」,因此 他昨日特別交代陳家欽,要他堅守崗位,在疫情期間好好的帶領部屬做好防疫和治安。最 後,針對案情,蘇貞昌也要陳家欽坦然面對,「用司法程序來證明你的清白對錯。」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storm.mg/article/2457466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396161.A.A47.html
1FflavorBZ: 啊你拔董事長有先說嗎 03/28 19:49
2FCYL009: ㄏㄏ 現在再演哪齣? 03/28 19:49
3Fa1091100075: 我愛一條柴 03/28 19:50
4Felec1141: 內鬥囉 03/28 19:50
5Flovefisk: 內鬥鬥起來 03/28 19:50
6Fgreenleaf520: 台灣價值 03/28 19:50
7Fem4: 扯後腿又是...欸?? 03/28 19:50
8Flight20735: 風頭過了就裝死了 03/28 19:50
9Fpauljet: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03/28 19:50
10Fispy03532003: 慘了,徐國勇要變成柯韓糞了ww 03/28 19:50
11FKobelephants: 宮廷大劇 03/28 19:50
12Fsweetmiki: 蘇很官威的遇到這種一定超氣 03/28 19:50
13Fstlinman: 署長靠山真罩? 03/28 19:50
14Fkkk520: 行政院長要跟誰說? 03/28 19:51
15Fu9005205: 有差嗎?之前是國營事業現在是警政一條鞭… 03/28 19:51
16Ffather3409: 原來徐國勇是柯糞 03/28 19:51
17FGavatzky: 告知你衝三小?你什麼東西阿 03/28 19:52
18FflavorBZ: 誰的人跟誰說啊乾,院長還不是一句話就跋光光 03/28 19:52
19Fgibbs1286: ??你們不是自己人嗎?這可別往柯身上栽了喔 03/28 19:52
20Fsmall91051: 姑婆勇原來是五毛柯韓粉 03/28 19:53
21FAGIknight: 法辦還要先通知你?? 03/28 19:53
22FAGIknight: 就說民進黨最愛違法亂政 03/28 19:53
23FKENGOD0204: 大概是不爽沒人知會,現在是找人交接他工作會有延遲 03/28 19:53
24Ftwdvdr: 現在貼新聞可以先打一段心得文嗎 03/28 19:54
25Futuyuy: 敢鬥新系人馬 姑婆芋的靠山是?不要問 很恐怖 03/28 19:55
26Fshirokase: 犯罪不能提?幹你媽什麼心態 03/28 19:55
27FCYL009: 他打在開頭啊 03/28 19:55
28Fgodofsex: 台灣價值 03/28 19:55
29FSandytw: 不對啊,這院長前個月才在說雖然疫情嚴重,但全國性酒測 03/28 19:56
30Fslashlin: 內政部本來就一大堆老藍男 一點也不意外 03/28 19:56
31Fsolsol: 原來這就是民進黨的司改啊 03/28 19:57
32FSandytw: 還是繼續,打臉阿勇。現在阿勇要法辦爹欽娘欽,院長又說 03/28 19:58
33FSandytw: 疫情嚴重是在亂什麼。兩者不都是在執法嗎@@ 03/28 19:58
34Fparaipa: 一碼歸一碼吧 兩件事情不要混為一談 03/28 19:59
35Fsky912745: 可悲 禿頭仔滾下去吧 03/28 20:01
36Fgreensaru: 大菊為重啦~ 03/28 20:01
37Faquaunder: 高層搓不掉阿,難看死了笑爛 03/28 20:03
38FSandytw: 早年都有法務部部長廖正用性騷擾辦調查局代局長程泉,大 03/28 20:03
39FSandytw: 鼠的政治敏感性有調查局高? 03/28 20:03
40FTouchAgain: 跟疫情有啥關係阿 兩碼子事 03/28 20:04
41Fillegalmad: 但坦白說姑婆勇真的沒啥用處,還選在現在搞事XDD 03/28 20:04
42FSandytw: 今天衝衝衝的發言就是雙標啊,基層警協助防疫累個半死還 03/28 20:07
43FSandytw: 是要衝全國性酒測績效,但鼠長有違法嫌疑就該被放下,還 03/28 20:07
44FSandytw: 以為爹欽娘欽在防疫上跟疾管署一樣重要勒 03/28 20:07
45Fcloudyoyo: 瞎扯疫情 可憐哪 03/28 20:10
46Futuyuy: 陳家欽歷任高市刑大隊長 高雄市警察局長 根正苗綠的菊家班 03/28 20:11
47Futuyuy: 姑婆芋連光頭都不甩直接移送?案情恐怕不單純 03/28 20:11
48Fabobstar: 為了防疫作奸犯科都不用管??? 03/28 20:15
49Fcolaer: 這不是不適任是違法吧,違法告訴你不用法辦? 03/28 20:17
50FLuna5566: ??防堵疫情所有事都要停擺? 03/28 20:21
51FSandytw: 爹欽娘欽把阿勇當空氣,讓阿勇不爽已久也不是秘密了啦, 03/28 20:23
52FSandytw: 剛好他搞人事案搞到太誇張,跟主子如出一轍,但手法又不 03/28 20:24
53FSandytw: 夠乾淨,讓阿勇有民氣(基層警)可用,不意外 03/28 20:24
54FVassili242: 只有黨才能在防疫期間偷渡奇怪的法案 其他沒有黨的同 03/28 20:25
55FVassili242: 意都是扯後腿 03/28 20:25
56Fchbio: 難看耶 03/28 20:25
57Flaechan: 警政署就內政部管的啊 03/28 20:29
58FStarLeauge: 疫情期間司法就能放縱?什麼邏輯 03/28 20:31
59Fcchaha3122: 姑婆芋大戰騙神慘 03/28 21:35
60Fyafx4200p: 袒護自己人? 真有問題~蘇想先下令撤職好顯自己英明 03/28 21:36
61Fdkfs789: 這種事還好吧有台灣價值就沒事啦 03/28 21:49
62Fchanceiam: 不要動我的人。這樣翻譯對嗎? 03/28 23:06
63Fkevin955032: 為啥要跟你說? 03/28 23:26
64Fendlesskarma: 真骯髒,法辦官員叫做亂?? 03/28 23:27
65Faimgel: 姑婆勇 03/28 23:46
66Fiqnine: 蘇貞昌還想偷偷搓掉啊ww 03/28 23:49
67Fukwjason: 關疫情屁事?違法都不用處理了?法律有規定要跟你報告 03/28 23:52
68Fukwjason: 要你同意嗎? 03/28 23:52
69Fgwenwoo: 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03/29 14:1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9 >> [政治] 不滿疫情嚴峻還來亂!蘇貞昌痛批內政部「 geoharmmer 2020/03/28 19:49:19
6 Re: [政治] 不滿疫情嚴峻還來亂!蘇貞昌痛批內政部「 kimiya1 2020/03/28 23:44:4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9
54
53
98
97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