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作者
看板 Marriage
時間
留言 507則留言,2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4 ( 150推 86噓 271→ )
討論串 6
最近剛好要搬家 因為自己的工作是中午上班 到晚上 忙但是比較彈性 但搬家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自己一手包 找沙發/找家電/裝瓦斯熱水器 舉凡找資訊 對方來安裝都是我處理 (老婆要上班) 今天早上老婆請假要搬家 她整理完我把東西搬上車 到新家後我拿推車要搬 老婆跟者走 但只划手機 要過門 我要自己開門 電梯我要自己按? 我以為這是沒出力的人要做的?! 各位老婆也會這樣子嗎? 感覺搬家沒她的事...... ===================== 以上請按Ctrl+y刪除,以下請勿刪除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YES/NO 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5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85299033.A.137.html
1Fyes010916 : 你有開口請她幫忙嗎?搬家之前很多事都是你在做, 03/27 16:52
2Fyes010916 : 太什麼都沒做嗎?你跟她溝通過了嗎? 03/27 16:52
溝通過 但依然故我
3Fhpzs : 她不是有整理,怎麼說沒她的事?而且你可以當下提醒 03/27 16:52
那只是一小部分
4Fhpzs : 她幫忙"開門" 03/27 16:52
有說了 但繼續划手機
5Fchihling0130: 夫妻會去計較這點小事嗎 03/27 16:53
小事累積多了變大事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4:19
6Ferty : 不然整理不算做事? 03/27 16:54
那只是一小部分?
7FSeedDgas : 不會啊,因為這種人根本不可能變老婆 03/27 16:54
8Fagnesfreda : 這也值得你發一篇文公審? 03/27 16:54
你又不知道她是誰?!
9Fwinner10936 : 如果覺得不舒服最好當下反應喔 忍耐累積久了不好 03/27 16:54
有反應 但依然故我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5:16 所謂的整理就是告訴我要搬哪一些東西..........我來搬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5:58
10Fyes010916 : 溝通無效也可以吵架,要讓她知道你在意。 03/27 16:55
11Fmepe1018 : 有需要直接開口請她做,不是等著看好戲 看她做不做 03/27 16:55
溝通無效 會動一下 然後繼續划手機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6:34
12Fdjboy : 沒小孩直接離啊,您的年收入都200萬+了,還怕找 03/27 16:56
13Fabobstar : 老夫少妻? 03/27 16:56
14Fdjboy : 不到老婆?? 03/27 16:56
收入高就有老婆?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7:10
15Fmepe1018 : 最近這版怎總是一堆期望放心裡~要人洗碗、要人端菜 03/27 16:56
有開口喔
16Fmepe1018 : 、要人按電梯的文 03/27 16:56
17Fdjboy : 下次找個年收50萬或是準備當家庭主婦的,比較會理你 03/27 16:57
謝謝你的建議 也希望你早日達到年收兩百萬+
18Fborin : 我是不會這樣啦,不過我是別人家的老婆,也沒辦法 03/27 16:57
19Fborin : 幫你 03/27 16:57
20Fdjboy : 我說真的。你老婆年收百萬,不求你啊~~~ 03/27 16:57
加油
21Fmepe1018 : 有需要就說出口吧!不是每個人都會細微或貼心到注意 03/27 16:57
22Fmepe1018 : 這些~ 03/27 16:57
溝通無效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6:58:58
23FLevesque : 老婆沒用就花錢請幫手搬啊 03/27 16:58
我節省
24Ffrank111 : 你是說你雙手搬了重物而老婆沒幫你開門和按電梯嗎? 03/27 16:59
雙手推推車算嗎?
25Fyaokut : 你當初找老婆的條件,有包含貼心跟互相嗎? 03/27 16:59
沒有 標準太高會找不到對象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0:22
26Fallloveme : 你跟她溝通無效只能說老婆你選的啊(不然?) 03/27 17:00
每個溝通無效後都可以放這大絕招
27Ffrank111 : 你老婆該不會是你的雙手吧?若是真的人,很奇怪沒錯 03/27 17:00
我也覺得很奇怪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1:08
28Fdjboy : 金融業行政,應該是正妹,薪水又高。你就吃了吧~~~ 03/27 17:00
說句實話 在這裡酸我 不代表你可以成功 只顯示你自己的失敗而已
29Fdjboy : 不是快離,就是認命快點生小孩,加油!! 03/27 17:01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2:05
30Ffrank111 : 推推車其實還好,停下來你就可以自己開門 03/27 17:01
31Ffrank111 : 畢竟你走在前方,在前面的人開門按電梯也很正常 03/27 17:02
我老婆走在前面喔.......所以你覺得這樣子是正常的?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2:45
32Fmepe1018 : 看誰走前面啊!通常走前面那個就會開門及按電梯了 03/27 17:02
33Fdjboy : 說句實話,我真的沒有酸你。正妹的話,又有體面的 03/27 17:03
說句實話 建議你好好努力充實自己 少上PTT發廢文 對你比較好 不然每天酸別人 卻忘了自己的失敗 不是件好事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4:26
34Fdjboy : 好工作,男人真的就吃下去。一個女生薪水高又正+學 03/27 17:03
35Fmepe1018 : 不然就是比較不體貼那種了~~但不體貼也不是錯就是 03/27 17:04
36Fdjboy : 歷好,她真的不用太在意找不到下一個。 03/27 17:04
嗯 你哩?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5:10
37Fdjboy : 我沒有發廢文啊,發文的人是你耶~~~ 03/27 17:05
38Fdjboy : 請你忍下去,是一個很正常的建議,不知道你在生氣啥 03/27 17:05
嗯 失敗的人不會因為發一堆酸文變成成功的人
39Fyaokut : 如果當初沒有這要求,現在她這樣好像也不意外~ 03/27 17:05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6:32
40Fdjboy : 就像你不能理解老婆為何這麼不貼心,我也不懂為何你 03/27 17:06
41Fdjboy : 對我的建議為何如此生氣。 03/27 17:06
我沒生氣 還一邊笑 因為我覺得你滿可憐的
42Facrystal : 我不會,看那又怎樣,你老婆就是這樣阿 03/27 17:06
※ 編輯: asdf456 (218.187.150.28 臺灣), 03/27/2020 17:07:07
43Fgreensh : 欸...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為了有對象就不顧或降低 03/27 17:07
44Fgreensh : 擇偶標準? 03/27 17:07
45Fdjboy : 加油了,忍下去,明天的太陽還是會昇起的,拍拍 03/27 17:07
46Fallloveme : 我跟老公之前搬家直接找搬家公司喔,給你參考:) 03/27 17:09
47Fallloveme : 你這麼愛回,怎麼不好好轟炸你老婆的耳朵呢 03/27 17:09
48Fpetitebabe : 溝通無效就放生阿...跟板友說沒有用 03/27 17:10
49Fantiyahoo : WFC 03/27 17:10
50Ftoto0202 : 我只能說 你選的QQ 03/27 17:11
51Fantiyahoo : You deserve it 03/27 17:11
52Fshikiaki : 別人的太太不重要,是你選了這種太太,你也可以擺 03/27 17:12
53Fshikiaki : 爛不搬他的 03/27 17:12
54Fshadow2002 : 回標題,不會,我老婆看我手不方便都會幫忙。 03/27 17:12
55Fhorse2819 : 沒有 還好我沒老婆 03/27 17:13
56Fcrazydj : 有開口請她幫忙?沒的話就.........開口吧 03/27 17:14
57Fting315052 : 不能問老婆什麼事那麼重要一定要一直滑手機嗎...... 03/27 17:15
58Fyaokut : 反倒覺得開不開口不重要了,因為沒基本內建,不會做 03/27 17:15
59Fyaokut : 就是不會做~ 說了也不會做 @@a 03/27 17:16
60Frindesu : 別的老婆會不會不重要,重點是你老婆就是這樣。你不 03/27 17:17
61Frindesu : 離就是吞,上來跟鄉民你一句我一句你就開心了? 03/27 17:17
62Flubena : 好奇交往時期都不會有需要互相幫忙的時刻嗎 03/27 17:19
63Fcatcc4406ma : 我老公跟你老婆一個樣,但也只能默默吞,畢竟自己 03/27 17:19
64Fcatcc4406ma : 選的,勸你們不要生小孩,不然苦的也是你 03/27 17:19
65Fninexas : 婚姻失敗只能在這罵網友哈哈哈 03/27 17:20
66Fakane01 : 不會這樣。你老婆的行徑...我連朋友都不會當,你怎 03/27 17:20
67FIpadhotwater: 只能說 老婆是你選的 03/27 17:21
68Fakane01 : 麼會跟這種人結婚啊? 03/27 17:21
69Fyofa : 還來啊? 03/27 17:21
70Fcjy0321 : 從男友到老公 我們一起搬6、7次家 從來沒這種狀況 03/27 17:21
71FAtlantean : 她過太爽啦... 離一離,讓她知道人生沒那麼容易吧… 03/27 17:22
72Fgayi6 : 離婚阿 03/27 17:23
73Fakane01 : 你們家庭年收入這麼高,不要為了省錢(不找人搬) 03/27 17:24
74Fakane01 : 傷感情啦。 03/27 17:24
75Fzen0812 : 溝通無效 > 無法忍 > 離婚 03/27 17:24
76FLenyog : 不知道你要什麼答案 是我會把她的東西丟在馬路上 03/27 17:25
77Fpeachbaby : 本來覺得你老婆這樣很不ok,但你酸網友更不ok 03/27 17:29
78Fgreensh : 與其在這裡跟網友互嗆 不如把這力氣拿去跟老婆吵架 03/27 17:31
79Fgreensh : 也許還有機會改善 吧 03/27 17:31
80Fferry2017 : 推75F 03/27 17:31
81Fgreensh : 這是認真建議喔 吵過罵過溝通過還沒救的話 趁早離一 03/27 17:32
82Fgreensh : 離也好 下次找老婆眼睛記得放亮點 03/27 17:32
83FBeersheep : 推文真的是媳婦板的最佳範例 03/27 17:32
84FCOOLBOY22226: 兄弟,我覺得你老婆這樣滿鳥的 還是她不想搬家? 03/27 17:33
85Fmilktea33 : 離婚 03/27 17:35
86FCFfisher : 如果是我,就把她東西都放外面,只搬自己的 03/27 17:35
87Ftutu : 下次你爆氣看看 她會不會好一點 03/27 17:36
88Fvesia : 避孕先。你講了她也不願出力,那就看你要繼續忍 03/27 17:41
89Fvesia : 還是換個更好的啊 03/27 17:41
90Fhoberg : 皇太后養成記 03/27 17:41
91Ffu99 : 你與你老婆是天生一對 03/27 17:42
92Fvesia : 如果你只是純抒發,沒有要她改也不想換老婆 03/27 17:42
93FIpadhotwater: 看完文章的感想 你老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03/27 17:42
94Fvesia : 那就繼續吞 03/27 17:42
95FIpadhotwater: 所以表示以後的婚姻 你們兩個就是這種固定模式了 03/27 17:43
96Fvesia : 連幫你開門按電梯都不肯,如果你能忍一輩子也是超強 03/27 17:43
97Fmoonwind1130: 這種小事也需要發文公審喔? 03/27 17:44
98Fvesia : 我自己的話是不會忍啦 03/27 17:44
99Fvesia : 最後再強調:先避孕、先避孕、先避孕 03/27 17:44
100FIpadhotwater: 所以別再想著要如何改變她了,你改變自己可能比較快 03/27 17:45
101Fdidnotwork : 別家太太不會這樣 但你太太會啊 不想氣一輩子就只 03/27 17:46
102Fdidnotwork : 能離了 畢竟講了她不聽不是嗎? 03/27 17:46
103FIpadhotwater: 以後甚麼事情都你自己作就好了 03/27 17:46
104Fmmmmmmmmmi : 離婚、這女的難搞 03/27 17:46
105Fcozeely : 講過不改就算惹......你感覺也吞下去啦 03/27 17:47
106FUmma737 : 他滑手機會不會跟公司的事有關啊? 03/27 17:47
107Fqualala : 那你就一邊走一邊說 03/27 17:50
108Fqualala : 要進電梯囉 要進門囉 要出門囉 03/27 17:50
109FIpadhotwater: 換個角度想,你把老婆當成公主貴婦對待 或許能釋懷 03/27 17:50
110FIpadhotwater: 畢竟公主貴婦的角色定位就是被侍奉的好好的 03/27 17:50
111Ftrueblend : 還沒登記就來得及,登記了也還來得及避孕 03/27 17:50
112Ftskier : 溝通無效要嘛認了,要嘛談離婚,版眾也不能幫你。 03/27 17:54
113Ftskier : 除非你是想拿給老婆看,希望他會改。不過如果都當 03/27 17:54
114Ftskier : 場開口要他按電梯開門都無視,我相信給他看不會有 03/27 17:54
115Ftskier : 用 03/27 17:54
116Flefireworks : uccu,好啦認真回,你就學她的樣子對她咩 03/27 17:55
117Faed14607 : 這個就跟你平常與老婆的相處模式有關,外人不了解 03/27 17:55
118Faed14607 : 狀況也不好說什麼 03/27 17:55
119Flefireworks : 然後你要考慮一下,老了或有小孩後,她這種行為應 03/27 17:56
120Flefireworks : 該是很難改,想想你未來的生活,停損點設好 03/27 17:56
121Fshumath : 不會啊,怎麼會跟這樣的人結婚又不是……對吧 03/27 17:57
122Fhappydance : 當初交往的時候不知道她就這個性嗎?不能接受的話 03/27 18:02
123Fhappydance : 怎麼會變老婆的呢?現在到手了不想忍耐就來公審哦! 03/27 18:02
124Fhappydance : 顆顆 03/27 18:02
125Fyeats0114 : 再換個方式溝通,若再無效,就無解了,看你要不要 03/27 18:03
126Fyeats0114 : 忍 03/27 18:03
127Ffangfangpig : 在樓上跟網友爭論的重點是?只能靠貶低別人來獲得開 03/27 18:03
128Ffangfangpig : 心嗎...溝通無效就吵,吵架沒結果要馬忍耐要馬離婚 03/27 18:03
129Ffangfangpig : ,這樣小小的事不開心,以後會有更大的事。 03/27 18:03
130Fkoala0416 : 誰的房子? 03/27 18:04
131Fnik351235 : 老婆都鳥成這樣了還要酸原po 這裡果然是媳婦版xd 03/27 18:08
132Ffishmemory : 要麻你就離婚嗆網友老婆還不是同一個 03/27 18:08
133Fnik351235 : 貼心就是不用開口就會幫忙 不過標準放低一點開口請 03/27 18:10
134Fnik351235 : 對方幫忙就好 開口了對方還要裝死 就是公主一個阿 03/27 18:10
135Fhoneycandy : 欸...那個搬家東西都是我扛,還會組裝拆卸任何小傢 03/27 18:11
136Fhoneycandy : 俱...快去找老公討賞 03/27 18:11
137Fsanji6311 : 不會,我會幫另一半開門 03/27 18:12
138Fyaokut : 問題是他本來就沒把貼心跟互相列入擇偶條件,為何會 03/27 18:12
139Fyaokut : 覺得他老婆自動生成貼心跟互相的個性? 03/27 18:12
140FVeeshan : 期待下一篇喔 03/27 18:13
141Fdjboy : 罵他老婆沒有用啊。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幫他找理由, 03/27 18:13
142Fdjboy : 要他忍下去。 03/27 18:13
143Fnik351235 : 老公都已經在忙了 開口請老婆開門老婆都不願意 03/27 18:13
144Fnik351235 : 這已經不是不貼心 而是沒家教巴 受不了就離阿 03/27 18:13
145Fnik351235 : 跟公主相處一輩子 不如現在斷捨離 03/27 18:14
146Fdream7 : 連朋友都不會這樣..這種老婆還有人護航 03/27 18:15
147Fl0215e : 叫不動老婆婚姻失敗只能上來嗆板友,可憐哪~ 03/27 18:15
148Fyaokut : 如果不想忍耐就離婚,想繼續就只好繼續找理由~ 03/27 18:15
149Fnik351235 : 原po也沒嗆網友巴 感覺是有些網友先嘴他 他才回嘴 03/27 18:16
150Fnik351235 : 不過建議原po 你說你開口了老婆還是裝死 你可以 03/27 18:17
151Fnik351235 : 更嚴肅一些甚至是罵他阿 有些人就要兇過才會學乖 03/27 18:17
152Fnik351235 : 你都可以回嘴網友了 拿出點脾氣讓老婆知道巴 03/27 18:18
153Fyaokut : 有些推文更具體,還推薦可以找哪些族群當下一任XD 03/27 18:18
154FIpadhotwater: 其實你要思考的是 你們是夫妻還是公主與管家定位 03/27 18:18
155Fa00wax : 來討拍的嗎 修文男女對調一下會有很多人來罵老婆 03/27 18:19
156Fmomicats : 正常人都會幫忙,但看你前文你老婆能力比你好,造成 03/27 18:19
157Fmomicats : 你在家沒什麼地位… 03/27 18:19
158Fyaokut : 男女對調,不是更多人會說:自己選的嗎? XD 03/27 18:20
159Fppc : 為什麼這種會變老婆 你還有機會換別的 03/27 18:21
160FIpadhotwater: 因為追根究柢,你們雙方的地位其實不是平等的耶... 03/27 18:22
161Fvi000246 : 這我不行 我女友直接幫我搬 幫我顧貨物 03/27 18:22
162Ftwinkle38 : 感覺不熟 03/27 18:23
163Fsandy0717c : 不會 03/27 18:24
164Fmomicats : 我自己不爽對方,一定立馬反應,叫一次不動就叫兩 03/27 18:25
165Fmomicats : 次,叫到動為止 03/27 18:25
166FJillx : 人不一定要結婚,有些人不適合婚姻 03/27 18:26
167Fmomicats : 而且婚前就不貼心,婚後你還期待她什麼? 03/27 18:27
168FcrazyL : 不會 應該要互相幫忙 當夫妻還要人家開口才要幫忙 03/27 18:28
169FcrazyL : 太切心了吧 03/27 18:28
170Fswitchoff : 覺得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什麼都揀起來做 分配工作 03/27 18:30
171Fswitchoff : 給她 不做就擺爛啊 要有這樣的決心 03/27 18:30
172Fswitchoff : 不是說一定要公平 但互相幫助是天經地義的吧 03/27 18:31
173Fbrendani : 不會 03/27 18:32
174Fdwin : 我老婆會幫我提輕的然後我會說放下我來 她開門就好 03/27 18:34
175Fkirajam4139 : 自己娶到這種卡小還想討拍阿 03/27 18:35
176Fqq204 : 離婚阿 03/27 18:35
177Fdwin : 連開門都不幫忙 你就把東西放著阿幹嘛委屈自己 03/27 18:35
178FNSRC : 建議你離婚,不要有小孩 有了 只會 越來越慘 03/27 18:36
179FNSRC : 只能說 部份台男 悲歌 QQ~~ 03/27 18:37
180FJillx : 還是有看過像你太太這種的啦,不過人家老公雙魚覺 03/27 18:39
181FJillx : 得犧牲自己就是愛 03/27 18:39
182Fmtyc : 拍拍 03/27 18:43
183FMuratlo : 怪了…別人回文你也在不爽…你用這樣的心態對你老婆 03/27 18:43
184FMuratlo : 可以嗎?溝通沒用,就兇她啊! 03/27 18:43
185Fnothingenvy : djboy的推文看起來也沒多挑釁啊,是戳到原po什麼痛 03/27 18:45
186Fnothingenvy : 處嗎?一直回嗆 03/27 18:45
187FCain13 : https://i.imgur.com/vAxVauZ.jpg 03/27 18:47
188Fpbt9969 : 我懷孕的時候可以這樣。問她難道有了? 03/27 18:47
189Fchalon : 不會欸 我老婆清潔打掃找廠商一手包 我負責打電動 03/27 18:48
190Fmtyc : 被戳到痛處嗎?怎麼嗆成這樣............ 03/27 18:49
191Fae321238 : 有空回推文卻不找老婆好好溝通,就算鄉民都說很誇張 03/27 18:49
192Fae321238 : 對你的現況會有什麼幫助嗎… 03/27 18:49
193Fpriest628 : 。 03/27 18:52
194Fcococat1028 : 工具人 03/27 18:53
195Fkiwi1907 : 唉我是女的跟同事一起扛東西回辦公室我們都會搶著 03/27 18:53
196Fkiwi1907 : 幫忙按電梯或刷卡開門了。只能說你娶到貨真價實的 03/27 18:53
197Fkiwi1907 : 公主 03/27 18:53
198Fherbi : 感覺自找的 03/27 18:58
199FLovhamburger: 你們很不熟? 03/27 18:59
200Fduct : 我老婆不會這樣 而我也不會像你這樣上來罵老婆討拍 03/27 19:01
201Fduct : 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搬家過程中你的口氣跟態度太差? 03/27 19:02
202Faaronjet : 原po也太嗆了吧,要問大家,看到不是你想聽的就這口 03/27 19:03
203Faaronjet : 氣,有必要嗎? 03/27 19:03
204Fduct : 看你回文的口氣 你老婆不想理/幫你也是剛好而已 03/27 19:05
205Fcool10528 : 叫他按電梯啊,他不按你的反應是?? 03/27 19:08
206Fcess : 別人老婆會不會這樣,會又如何?不會又如何?問題 03/27 19:09
207Fcess : 在你老婆就是這樣,而且溝通無效,所以你也只有兩 03/27 19:09
208Fcess : 條路:1.忍2.離婚。這些你也都知道,所以呢? 03/27 19:09
209Fcool10528 : 這種ㄧ看就知道性生活不協調,有錯你來反駁。 03/27 19:09
210Fm0630821 : 別人老婆不會這樣,還是他已經習慣你這樣做好好的 03/27 19:11
211Fjames1201 : 還好啦 你的現狀就跟沒有老婆的人一樣而已 看開點 03/27 19:16
212Fcarol5269 : 懂你感受,拍拍 03/27 19:17
213Fsaluawu : 我都跟我先生說一起做 但搬家還是我先生自己搬完也 03/27 19:18
214Fsaluawu : 整理差不多剩我自己的衣物才讓我動手 03/27 19:19
215Fsaluawu : 不過我很喜歡刷油漆0.0 我最近才在整理並重刷走道跟 03/27 19:21
216Fsaluawu : 兒子房間 從頭到尾都我自己來 先生路過就喊:老婆好 03/27 19:22
217Fsaluawu : 棒棒 我還覺得這樣自己刷很好說XDD 03/27 19:23
218Fluishiraoka : 你自己選的還上來公審另一半? 03/27 19:25
219Fwenmilkyway : 你把嗆版友的功力留給你公主老婆可能比較有用 03/27 19:26
220FMadoona : 有必要回覆這麼嗆嗎不想聽不要發文啊 03/27 19:28
221Fguardian862 : 有開口如果女方還在那邊..... 03/27 19:30
222Fguardian862 : 不好意思,這真的是女方的問題 03/27 19:30
223Ferenawang : 你有幫忙整理嗎? 03/27 19:30
224Fblackbear21 : 有空酸板友 沒空跟老婆溝通??? 但如果你的溝通方式 03/27 19:31
225Fblackbear21 : 就是回覆板友的模式 那這篇我毫不意外阿 03/27 19:31
226Fhumaisme : 在媳婦版講這個分明找死 03/27 19:33
227Fdawson0406 : 嗆網友很會,叫老婆叫不動?! 03/27 19:33
228Fssiou : 你怎麼可以在美食版po節食文 03/27 19:34
229Fhumaisme : 樓上 人家分明就溝通過了 還裝看不見 呵呵 03/27 19:34
230Flusifa2007 : 她又不在乎你 03/27 19:35
231Flabdog : 笑死人了 03/27 19:38
232FAnneys : 不會.... 你們貌合神離? 03/27 19:41
233Fa1zz3 : 很會上網跟網友吵架,但是不敢跟老婆吵 03/27 19:42
234Fmeegan : 本想給你建議的 但看你跟版友你來我往 03/27 19:43
235Fmeegan : 口條這麼好 那就自己想辦法跟老婆繼續溝通吧 03/27 19:43
236Flovetoo : 嗆網友很會,嗆老婆不會的概念…。何況別人老婆會 03/27 19:45
237Flovetoo : 不會貼心,也跟你無關啊 03/27 19:45
238Fxize : 看你回推文只是想找人出氣而不是解決問題 03/27 19:46
239Fruby0509 : 就自找的公主,講不聽要就離婚,要就繼續當奴 03/27 19:54
240FJasperLo : 不會互相 會長久嗎 03/27 20:02
241Fblackbear21 : 如果這是他的溝通方式 那這篇文章有什麼好意外的 03/27 20:03
242Falloutof : 這種專找架吵的老婆真是偉大 03/27 20:07
243Fdoubleyellow: 不爽不會離婚嗎,還要人教! 03/27 20:13
244Flin5656 : 你老婆真廢 03/27 20:16
245Fl1111111 : 離婚吧 公主病末期ㄌ吧 03/27 20:16
246Flin5656 : 看你的回文,真的是什麼鍋配什麼蓋 03/27 20:18
247Fcp120420 : 看到你回文只能說你不把時間拿去溝通,而在這邊跟 03/27 20:19
248Fcp120420 : 網友吵架酸人真的沒有那個必要。而且這是件很小的 03/27 20:19
249Fcp120420 : 事情我覺得沒必要計較,頂多提醒一下不要一直滑手 03/27 20:19
250Fcp120420 : 機 03/27 20:19
251Fblueofstars : 結婚麻,該麻要麻!該吵要吵!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家 03/27 20:26
252Fblueofstars : 不是你一個人的,說開了就沒事了,說不開放心裡長久 03/27 20:26
253Fblueofstars : 下去,會心積累,愛會變扭曲的。 03/27 20:26
254Flittlechild : 想到當初搬家,我老公對我說你整理整理到時候放著我 03/27 20:32
255Flittlechild : 來搬就好,但他還真的只有做搬這件事哈哈,搬到新家 03/27 20:32
256Flittlechild : 又是我整理。不過如果是有工人要裝一些東西,我的確 03/27 20:32
257Flittlechild : 會請老公在家,因為他比較會確認是否ok 03/27 20:32
258Fmeisya : 顆顆 03/27 20:34
259FDa1014 : 人家是公主啊 03/27 20:41
260Flitlan : 不管別人的太太如何,你介意就跟他說清楚囉~我跟 03/27 20:44
261Flitlan : 老公都是屬於捨不得對方累的,我們什麼事情都搶著 03/27 20:44
262Flitlan : 做,搬東西我也是搶著搬,爬山也搶著要多背對方的 03/27 20:44
263Flitlan : 物品。 03/27 20:44
264Fwater119 : 跟男女無關 我先生滑手機時也差不多那樣 滑手機是 03/27 20:49
265Fwater119 : 個大問題 03/27 20:49
266Ftoshism : 那你可以不要搬啊 03/27 20:55
267FGGball : 沒怎麼辦,自己選的自己承擔 03/27 20:58
268Fsmallod : 回標題:不會噢 03/27 21:00
269FZumi : 碰到這種人就是要擺得比她更爛她才會起來做事 03/27 21:05
270FSargasso : 一堆媳婦版的推文真的是很扯 03/27 21:08
271Fhoifly : 你們的相處模式突然變這樣 還是一向如此? 03/27 21:15
272FPcinereus : 罵她像罵djboy那樣呀 罵完再上來更新 03/27 21:19
273Ftear724 : 拿嗆網友的精神去嗆老婆我相信她會放下手機的 03/27 21:24
274Feipduolc : 記得跟老婆請搬家費用 03/27 21:31
275Flitlan : 原po就別花時間裡那些言之無物的人了,您也知道有 03/27 21:32
276Flitlan : 些是廢言,別浪費時間回那些文了~我有時候也會滑 03/27 21:32
277Flitlan : 手機到忽略老公,偶爾老公都還好,他發現我都在包廂 03/27 21:32
278Flitlan : 裡沒聽他說話時候,就會掐著我的臉親XD然後裝做生 03/27 21:32
279Flitlan : 氣,我當然是笑場跟他道歉,就把手機放下好好回應他 03/27 21:32
280Flitlan : 了,試試一些幽默的方式跟老婆溝通吧。 03/27 21:32
281Flitlan : 他也常常很大聲的叫我名字,我嚇到抬頭看他,他就 03/27 21:33
282Flitlan : 給我飛吻,我就跟他道歉又忽略他了。 03/27 21:33
283Flitlan : 還有一次他突然大唱稻香的曲,但是把歌詞改成什麼 03/27 21:35
284Flitlan : ~老婆一直滑手機、老婆不理我、我好寂寞,好久沒 03/27 21:35
285Flitlan : 跟老婆對到眼之類的自己亂編歌詞。然後我一樣又是 03/27 21:35
286Flitlan : 笑場去跟他道歉 03/27 21:35
287Fdancelight : 我身邊的已婚婦女是沒有這種的啦,不過你知道這個 03/27 21:39
288Fdancelight : 會有幫助嗎 03/27 21:39
289FTOCIBS : 我男,如果我是你我會很開心,無腦出力而已,搬家最 03/27 21:54
290FTOCIBS : 累的是事前事後的整理 03/27 21:54
291FTOCIBS : 學長跟你說,懶得搬就花錢請人搬就好了 03/27 21:58
292Fcamomie : 平時就要撥一些事給她做,我看她是沒參與感太久了, 03/27 21:59
293Fcamomie : 直接神遊,你不要把事情都一肩扛 03/27 21:59
294Ftessmimi : 不會 我都是幫忙搬+整理 不會置身事外 03/27 22:00
295Fpinz : 嘻嘻,這種老婆最適合你了!好好把握 03/27 22:03
296Fgoldencorn : 當初你就不是以貼心、有同理心為條件在找伴侶,現 03/27 22:08
297Fgoldencorn : 在溝通無效就雙手一攤上網討拍,還是你以為只要發 03/27 22:08
298Fgoldencorn : 出聲音就是溝通?別人的老婆會不會這樣都不重要啊 03/27 22:08
299Fgoldencorn : ,重點是你老婆就是這樣,自己選的,要嘛自己適應 03/27 22:08
300Fgoldencorn : ,要嘛離婚 03/27 22:08
301Flionling : 慘... 03/27 22:27
302Fyayalululu : 別人的老婆不會 然後呢? 你要離嗎? 03/27 22:32
303Fwj497 : 自己夠優秀就不會娶到這樣的老婆 要嘛吞 要嘛分開 03/27 22:38
304Fgetbacker : 太太:工具人天真的以為登記了就會變成老公 03/27 22:51
305Faqurn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3/27 22:51
306Faqurn : 我的意思是你們應該直接找搬家公司,花錢了事,省吵 03/27 22:51
307Faqurn : 架還可以夫妻倆一起閒閒滑手機 03/27 22:52
308Flovemoon1011: 啊是不會電她喔 03/27 22:58
309Fyueling98 : 我不會這樣呀!我會幫忙開門按電梯...等,但我不是 03/27 23:02
310Fyueling98 : 你老婆,重點是你老婆不會,那有什麼用 03/27 23:02
311Fartclove : 搬家只顧著划手機不幫忙,你老婆有手機成癮症嗎? 03/27 23:06
312Fartclove : 不敢分手又遇到人品差的伴侶,註定一輩子被吃定 03/27 23:06
313Fanita1357938: 我覺有賺錢可以不甩公婆那些 但對另一半不能這樣吧 03/27 23:07
314Fanita1357938: 互相幫忙真的很基本 03/27 23:07
315Fsfie : 發文老是在炫富的人省這種小錢令人無法理解欸 03/27 23:10
316Fgr1031 : 嗆網友會 自己老婆不敢嗆= = 那你留著當寶享受吧 03/27 23:11
317Frect : 老婆就是欠教訓啊,一般正常人都會幫忙 03/27 23:26
318Fcheermisa : 這個嘛 連路人都會幫按 03/27 23:33
319Fcheermisa : 這位施主想問的是該怎麼讓太太主動嗎 03/27 23:34
320Fcheermisa : 希望太太貼心一點的訴求? 03/27 23:35
321Fcheermisa : 回標題 這些都是共同處理的吧 可能就一個找 然後商 03/27 23:36
322Fcheermisa : 量看看對方有沒有意見 03/27 23:37
323Fcheermisa : 如果你明白說:因為我沒有手 所以請你幫我按電梯 03/27 23:38
324Fcheermisa : 他還不幫你的話,你就說那你推車 我幫你按電梯 03/27 23:38
325Fcheermisa : 如果這麼清楚他都聽不懂~那你可以在別的地方找平衡 03/27 23:39
326Frayray123 : 她在踩你 自己要知道站起來 03/27 23:39
327Fcheermisa : 或是說我怕被電梯夾到 你可以幫我按著嗎 03/27 23:44
328Fcheermisa : 話說她總會找搬家公司吧?派任務給她囉 取得平衡 03/27 23:45
329Fcheermisa : 我認識的一對夫妻老婆也這樣 無時無刻滑滑滑 03/27 23:46
330Fcheermisa : 先生就指使她去買飲料 她還忘記喔 但有平衡到XD 03/27 23:46
331Fcheermisa : 回來還跟先生說 啊 我忘了買你的茶 03/27 23:46
332Fcheermisa : 還有一對夫妻 太太推娃娃車卡住,先生進家門躺在沙 03/27 23:47
333Fcheermisa : 發上,留著太太自己卡在那裏 ~ 貼心不太可能無時無 03/27 23:47
334Fcheermisa : 刻~太太成功進家門後,叫先生去洗奶瓶 達到平衡 03/27 23:48
335Forangebeer : dj版友蠻中肯的 不要沒跟你一起公審老婆就森七七亂 03/27 23:50
336Forangebeer : 嗆人 03/27 23:50
337Forangebeer : 你該嗆的是你老婆 03/27 23:50
338Fmonocero : 戰網友不如回去戰老婆,戰網友又有什麼用,別人家 03/28 00:00
339Fmonocero : 的老婆很貼心,但當初又不在意這個又如何呢 03/28 00:00
340Fclmy : 其實整理才是最累人的,搬東西只要出蠻力就好 03/28 00:02
341Ftellthe : 覺得上面網友講話很溫和結果原po一直嗆,這樣不是 03/28 00:24
342Ftellthe : 上來找網友公審是什麼?網友不罵你老婆就不爽= = 03/28 00:24
343Fssabjm : 你老婆應該在不爽吧?什麼原因我就不曉得了 03/28 00:25
344Fshangxin9 : 單純覺得原po的回應很愛唱反調 03/28 00:38
345Fmatrix4096 : 媳婦版瘋狂檢討男人有什麼好意外的XD 03/28 00:41
346Flydia86 : 什麼鍋配什麼蓋,活該 03/28 00:45
347Fsuii : 是來找架吵嗎?就真的小毛病自己溝通,公審能換老婆 03/28 00:54
348Fsuii : 嗎? 03/28 00:54
349Ftallpenguin : 綠了 03/28 00:55
350Fmakio : 你向老婆反應之後,她怎麼回的? 03/28 00:57
351Fsuii : 老實說給你一手包辦比每件家具都要吵來得好吧~以 03/28 00:58
352Fsuii : 後家事多給她做一點就補回來了吧… 03/28 00:58
353Fhsda : 別人的老婆不會,但你的會。然後?你想問什麼? 03/28 01:04
354Fblueofstars : 正常的媳婦溫柔賢淑,還有一套御夫(妻)的互動方式, 03/28 01:22
355Fblueofstars : 當然不正常的專業小三小王,也會有一套專業撬牆板的 03/28 01:22
356Fblueofstars : 技術阿!! 03/28 01:22
357Fblueofstars : 不撬怎麼扶正?? 03/28 01:22
358Fblueofstars : 所以不用急著生氣,先看看問題在哪裡,說不定她當下 03/28 01:26
359Fblueofstars : 手上滑的的是公司的事,而且太太出於對先生的信任都 03/28 01:26
360Fblueofstars : 留給先生去安排處理也是常有的。 03/28 01:26
361Fwooo36 : 其實你不覺得花錢省掉這種爭吵挺划算的嗎,大家工 03/28 01:30
362Fwooo36 : 作都很累吧 03/28 01:30
363Ftsanning : 今天上午?週五台股空空日 老婆在看盤吧?! 03/28 01:54
364Fpeggy345 : 看你回覆發現你EQ很低 03/28 02:03
365Fvoyager520 : XDD 這種態度 剛好而已 03/28 02:06
366FCrazyKill : 這板上是不是一堆有病的? 老婆明顯有錯 03/28 02:07
367FCrazyKill : 說別人EQ低的,下次妳自己搬東西 03/28 02:08
368FCrazyKill : 這種老婆就是公主病,天生自私 03/28 02:09
369Fpeggy345 : EQ低是指他回覆別人推文的內容,你用哪個陰陽眼看pt 03/28 02:13
370Fpeggy345 : t的? 03/28 02:13
371FCrazyKill : 鄉民先酸,所以原po才不爽 03/28 02:14
372FCrazyKill : 某人有閱讀障礙嗎? 搞不清前因後果 03/28 02:15
373FCrazyKill : 前因後果沒搞清楚,我建議妳閉嘴 03/28 02:15
374Fanniekinki : 好希望我老公跟你一樣喔,通常查資料都是我在做,真 03/28 02:16
375Fanniekinki : 的很煩 03/28 02:16
376FCrazyKill : 鄉民先罵人,原po還要乖乖忍耐?? 03/28 02:17
377Fbenny3579 : 有種用回文態度嗆老婆啊 03/28 02:20
378Fredmonday : 我不會啊,我愛我老公,才捨不得他一個人累得要死 03/28 02:29
379Fredmonday : 。你幹嘛跟這種人結婚啊?結婚前就看的出來吧。 03/28 02:29
380Fomegajoker : 身為情侶去死團團員的我 感情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 03/28 03:42
381Ftraman : 要教育啊 不分男女 不會做事就是要教育 03/28 03:54
382Fwojio : 重點是你老婆不會啊!嗆網友有什麼用啊?賺那麼多 03/28 04:08
383Fwojio : 錢幹嘛不請人搬,要自己搬然後再來抱怨= = 03/28 04:08
384FPinkRosa : 就公主病啊 肯定很正 03/28 04:28
385FIlovecats : 嗆版友很會。我不會這樣對我老公, so what? 你自己 03/28 06:30
386FIlovecats : 當初明知道她就是不會互相也不貼心(你回版友說當初 03/28 06:30
387FIlovecats : 沒列為娶妻條件,因為標準太高會沒人要)還不是結婚 03/28 06:30
388FIlovecats : 了? 03/28 06:30
389FTeresa101 : 感情淡了吧...... 03/28 06:35
390Frota : 沒膽嗆你太太? 03/28 06:50
391Fakiwa : 我不會,但我沒有年薪百萬,所以你乖乖吞 03/28 07:25
392Fakiwa : 有一定賺錢能力的人通常都自我意識很強 03/28 07:26
393Fosmanthusjo : 你選的,勿放生 03/28 07:26
394Fakiwa : 想找貼心溫柔的女強人先看看自己的樣子 03/28 07:27
395Fakiwa : 是不是老婆要找搬家工人你硬要省錢她才不甩你 03/28 07:28
396Falice0514 : 老婆很誇張 理解你為什麼生氣 03/28 07:32
397Flinyap : 是說你都知道你老婆這樣了 還堅持要節省 03/28 07:56
398Flinyap : 那全部都要你自己弄就是必然的結果了 03/28 07:56
399Flinyap : 有時候不要太執著什麼成功不成功的 03/28 07:56
400Flinyap : 能讓事情走下去就是好方法 03/28 07:56
401Fibanes : 鄉民看起來像婚姻諮商師嗎? 找太座詳談阿 03/28 08:04
402Fibanes :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你不先找對方談心,直接上來找 03/28 08:06
403Fibanes : 鄉民諮商,有意義嗎? 就算有人跟你的情況相似,難 03/28 08:06
404Fibanes : 道解決的方式就可直接套用? 03/28 08:06
405FA102 : 他不愛你,我的觀察啦 03/28 08:22
406FEllerler : 你是上來自介自己選的老婆把你當沒有嗎 03/28 08:26
407Fsophia810130: 賺錢是為了過比較好的生活,既然想繼續婚姻,又可以 03/28 08:30
408Fsophia810130: 花錢解決,為何不用錢解決?不用吵架,你們又可以休 03/28 08:30
409Fsophia810130: 息不用搬重物。 03/28 08:30
410Fsophia810130: 如果不想繼續婚姻,就另當別論 03/28 08:30
411Fluckyred : 亂回收的後果哈哈哈哈 03/28 08:30
412Ftimmyen : 不敢兇老婆只好上來兇網友 可憐哪 03/28 08:31
413FJesspi : 我覺大家不用酸,這小事是可以看出互相的,重點講過 03/28 08:59
414FJesspi : 還是自我是??施主你保重~ 03/28 08:59
415FPangYangel : 不會一巴掌打下去喔 03/28 09:12
416Fwai0609 : 我是你的角色 懂這感受QQ 03/28 09:19
417Fting19860427: 搬家的原因是什麼?會不會是她不想搬所以這件事她完 03/28 09:20
418Fting19860427: 全不想幫忙?還是平常就這樣?如果如前述你所說,當 03/28 09:21
419Fting19860427: 初找結婚對象沒想過要找個性特質有會幫忙或懂得互 03/28 09:21
420Fting19860427: 相的人的話…你真的也只能吞下去了。 03/28 09:21
421Fcheetah0 : 不考慮離婚就吞下去。背後抱怨也不會讓老婆比較看 03/28 09:23
422Fcheetah0 : 得起你這個她沒放在心上的工具人。 03/28 09:23
423Fethel617 : 在這裡你想得到什麼答案?我的角色就是你,老公超 03/28 09:27
424Fethel617 : 忙,裝潢+搬家都是我一手包辦,他只負責付錢不要嘰 03/28 09:27
425Fethel617 : 嘰歪歪 03/28 09:27
426Fxdctjh : 別人提出觀點馬上被你嗆沒錢滾,到底在幹嘛? 03/28 09:28
427FShangHua : https://i.imgur.com/GtV4Lpp.jpg 03/28 09:39
428Fventxyz : 為什麼版友給你意見,你要嗆人家年收比你低很可憐 03/28 09:40
429Fsurvivalteru: 根本不覺得djboy是在酸你 除非你們之前有啥過節 03/28 09:43
430Fbeyuki : 無法理解你在嗆什麼,老婆這個樣子也不太意外 03/28 09:45
431Fggeennoo : 看標題應該是原po只要問卷調查不需要建議吧 03/28 09:46
432Fggeennoo : 順便回一下,不會 03/28 09:54
433Fredcoin : 這個版的女性主義好強喔~這一陣子的觀察,蠻偏袒女 03/28 09:58
434Fredcoin : 方 03/28 09:58
435Fjocelyne24 : 因為回覆的推文除了嗆人年薪跟失敗外 沒甚麼意思 03/28 09:58
436Fjocelyne24 : 你又不確定別人年薪 別人是否失敗 但這樣嗆人套回 03/28 09:59
437Fstealk : 一定很正 03/28 10:00
438Fjocelyne24 : 自己身上 也不會讓你貌似失敗的婚姻變成功啊XD 03/28 10:00
439Famordelcor : XD 代表你賺太少 可憐吶 03/28 10:03
440Fwenmilkyway : 如果原Po說的都是事實,老婆的確是公主,但他回覆 03/28 10:12
441Fwenmilkyway : 很嗆也是真的啊,這麼會酸人先用在自己老婆身上 03/28 10:12
442FNoreendong : 來這裡嗆人然後不敢開口叫老婆幫忙... 03/28 10:17
443FReachard0305: 你要是酸老婆也這麼厲害就不用來po文了啦 03/28 10:23
444Fstealk : 你列出的問題 都可以用錢解決 我不覺得是問題 03/28 10:25
445FCLOUDR : 不一定會,這本來就是為人的問題,跟是什麼身份無 03/28 10:33
446FCLOUDR : 關啊~ 03/28 10:33
447Fwilliexdgc77: 有多正 ig貼來看看 03/28 10:35
448Flobelia : 不敢嗆老婆上網嗆網友XD 03/28 10:47
449Fmelissa00927: 不班加不就沒事,你老婆可憐 03/28 10:53
450Fmelissa00927: *搬家 03/28 10:53
451Fweiweicat : 搬過七八次家,每次都是我自己整理裝箱打掃,現在年 03/28 10:59
452Fweiweicat : 齡大了叫我老公別再搬家了,打包也很耗體力。 03/28 10:59
453Fgati : 賺那麼多錢不就是這種時候用的? 03/28 11:01
454Fa114261 : 婚姻失敗的人不會因為嗆網友就變成功喔 03/28 11:02
455Fguligula : 其實不難理解原po兇網友,某d講話真的蠻低級的,只 03/28 11:09
456Fguligula : 是原po口才不好看起來很嗆 03/28 11:09
457Fguligula : 原po太太行為若屬實是真的很過分,小事就能看出來 03/28 11:12
458Fguligula : 夫妻能不能相扶持,只是這情形看起來也不是偶爾為 03/28 11:12
459Fguligula : 之了,原po錯在溝通無效還不退場繼續忍耐、抱怨的無 03/28 11:12
460Fguligula : 限循環 03/28 11:12
461Fmilla0713 : 只有我覺得這是很小的事情嘛? 03/28 11:15
462Fmilla0713 : 沒有「幫忙開門」就不是可以互相扶持的太太? 03/28 11:16
463Fmilla0713 : 根本就是神邏輯... 03/28 11:17
464Fmilla0713 : 這位先生是過去有什麼業障心魔沒解決,被這種小事 03/28 11:17
465Fmilla0713 : 觸法了嘛? 03/28 11:17
466Fmilla0713 : 觸發 03/28 11:18
467Fmilla0713 : 要不說說看太太平常會「幫」你什麼事情? 03/28 11:19
468Fwujunda : 一定很正 03/28 11:46
469Famy0826 : 把自己想成是利正赫 心情順時有沒有高大上一點 03/28 11:50
470Fdoremibaby : 小事 03/28 11:54
471Fsugimoto0607: 原po想上來討拍又不斷嗆人,有問題跟妳老婆說啊, 03/28 12:12
472Fsugimoto0607: 跟我們講幹嘛 03/28 12:12
473FERDDD : 你自己取的,我都可以想像,一定是會說上班很累、懶 03/28 12:20
474FERDDD : 得運動屁股很垂很鬆的女人。而這種類型的人有了小 03/28 12:20
475FERDDD : 孩也會不想帶。 03/28 12:20
476Fmanacle : 摳連,討拍失敗,繼續回去現實給你老婆洗臉啦 03/28 12:42
477Flluunnaa : 我們家的人不會喔! 03/28 12:44
478Flluunnaa : 只能幫你拍拍了,有點慘慘的 03/28 12:46
479Faahhaa : 在家被電爆,只能上網討戰(還是輸XDDD) 03/28 13:07
480FToris : 笑死 你的條件就配這種伴侶呀 03/28 13:19
481Fblueofstars : 確定這裡是婚姻版?根本去死去死團聚集中地?= =!!! 03/28 13:32
482Fkate101 : 就算大多人的另一半會幫忙,你選的就是不會的那一 03/28 13:38
483Fkate101 : 位,所以呢 03/28 13:38
484Fspi0303 : 問個屁,離婚啊,你又不會離婚他媽問個屁 03/28 13:44
485Fwakuwaku : 本來覺得可憐,但看到嘴網友推文就 活該 03/28 13:51
486Fzuin : 溝通無效就手機搶過來罵他啊 03/28 13:54
487FCrazyKill : 樓上也是自私的人嗎? 03/28 13:55
488Fdelayy : 老婆年收高就吞下去啦!工作就夠累了,還要搬家,搬 03/28 13:56
489Fdelayy : 完家還要整理,明明就是花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在那 03/28 13:56
490Fdelayy : 裏小眼睛小鼻子的,然後大家告訴你離婚你會離嗎? 03/28 13:56
491Fdelayy : 問你有沒有講,你也說有講?那你發這篇要什麼答案? 03/28 13:56
492Fblueofstars : 結婚前後都會跟太太嘴來嘴去,床頭草床尾合,越吵越 03/28 13:58
493Fblueofstars : 甜蜜!!該吵就要吵!! 03/28 13:58
494Fblueofstars : 像我爸媽都吵4,5十年了!!大孫子都要18歲了,只要不 03/28 14:02
495Fblueofstars : 是動手動腳的,去找出兩人的共識很重要!! 03/28 14:02
496Fkitsuneco : 叫不動老婆只能嘴網友真的是世界奇觀,順帶一提我 03/28 14:03
497Fkitsuneco : 女的,不會這樣^ ^ 03/28 14:03
498Fblueofstars : 當然只能嘴網友阿!不然嘴太太2天不準上床親親抱抱 03/28 14:07
499Fblueofstars : 砲砲,只能望淒止渴!想上床?若是鄉民們也是嘴網友. 03/28 14:07
500Fblueofstars : .. 03/28 14:07
501Fyamakasilin : 看回文就知道什麼配什麼蓋 03/28 14:24
502FSPAEK : 我覺得你們根本一對啊 湊合著過日子吧 03/28 14:29
503Florrainfu : 很明顯是惹怒對方,所以對方也不願主動幫忙,雙方冷 03/28 14:46
504Florrainfu : 戰而已 03/28 14:46
505FNHCTCMILLER : 很多隊友都這樣 03/28 15:00
506Fgreg7575 : 觀音罵 03/28 15:06
507FHydra2563 : 手機滑什麼啊? 03/28 16:0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07 >>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asdf456 2020/03/27 16:50:31
17 Re: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soulof5566 2020/03/27 21:08:41
41 Re: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domybest1125 2020/03/27 21:26:16
17 Re: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AQQQQQQQ 2020/03/27 23:08:25
4 Re: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AEae2014 2020/03/28 01:43:09
0 Re: [心情] 各位太太會這樣子嗎? cigxm 2020/03/28 18:39:54

marriage 看板熱門文章

12
46
-12
515
2020/03/26 23:44:48
71
302
-2
256
2020/03/27 10:38:37
-1
37
-8
35
2020/03/27 16:11:18
64
507
11
30
2020/03/27 19:03:14

熱門文章

269
557
36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