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水蜜桃姐姐也太騷了吧?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27推 32噓 11→ )
https://i.imgur.com/SCgetc9.jpg
水蜜桃姐姐穿這樣也太騷了吧? https://i.imgur.com/lAUr2Od.jpg
像一個小公主一樣有人餵食真羨慕 各位可憐的單身肥宅是不是很羨慕啊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296893.A.709.html
1FLeesanity: 幹!39.12.7.23 03/27 16:15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2Ftim8177414: 157的分身?59.102.128.238 03/27 16:15
不是
3Fyorkyoung: 已經有人貼過了223.138.100.21 03/27 16:15
4Fyorkyoung: 你剛發現火喔223.138.100.21 03/27 16:15
5Fbill403777: 硬惹42.72.160.201 03/27 16:15
還不推爆? 讓更多人被騙進來嘻嘻
6FRetsell: 推 超正223.136.128.121 03/27 16:15
7Ftunisco: ID錯誤 誰準你發這種文的49.216.163.29 03/27 16:15
嘻嘻
8Fnegatron: 第二張圖我在鵝肝農那邊看過218.166.148.135 03/27 16:15
9FDaichiuri: 超正223.140.66.219 03/27 16:15
10Fgabimilktea: 你誰42.76.36.145 03/27 16:16
11Fsyntax123: 擼了三次 感謝原po49.217.68.239 03/27 16:16
12Fdsfrf: ID錯誤223.140.80.32 03/27 16:16
13Fok032898: 噓39.8.62.156 03/27 16:16
14Frogher3399: 幹27.247.77.122 03/27 16:16
15FWeAntiTVBS: 滾!!!!!!36.230.209.199 03/27 16:16
16Faa1052026: 幹!不是157別發這種文害我點進來110.28.166.107 03/27 16:16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啊嘻嘻
17Fyannicklatte: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是這樣建立起來101.9.209.116 03/27 16:16
18Fyannicklatte: 的101.9.209.116 03/27 16:16
讚 推起來一起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19Fb258963147: 幹218.166.24.118 03/27 16:16
硬了嗎?
20FRoooz: 靠北啊幹49.217.16.175 03/27 16:16
嘻嘻 喜翻嗎
21Ftearness: 唉滴錯誤 下去223.136.223.221 03/27 16:17
22Fpdz: ID錯誤 59.120.41.121 03/27 16:17
23Fqsccft123: 看標題就知道有詐 嘻嘻111.71.104.3 03/27 16:17
嘻嘻推起來
24Fnorth75566: 他的屁股怎麼長在前面? 210.61.246.67 03/27 16:17
那是肚子啦
25Fkidd085: 偽物!嘔嘔嘔嘔嘔 111.82.92.252 03/27 16:17
26Fktyit: 嚇到 140.119.120.6 03/27 16:17
嘻嘻 ※ 編輯: onollll (27.247.39.196 臺灣), 03/27/2020 16:20:55
27FMei5566: 幹 223.141.7.28 03/27 16:18
28Fssdog: 幹你娘~恐怖圖 別開! 1.165.74.170 03/27 16:18
29Fbischoff804: 淦去死 1.167.134.48 03/27 16:18
30Fjunki8957: 不能只有我看到126.233.171.117 03/27 16:19
31Fdododododora: 幹幹幹幹幹 114.137.92.173 03/27 16:20
32Frealizerwalk: ID錯誤 49.216.101.142 03/27 16:20
33Fq888atPt: 不能只有我看到223.139.101.190 03/27 16:20
34Fj23932: 不是那個ID發三小啦 蛤! 101.14.233.198 03/27 16:20
35Frich95131: 偽物180.217.117.248 03/27 16:20
36Fbalius: 還好有先看推文 211.20.105.128 03/27 16:21
37Fkovinl: 不是157還敢發這種文! 59.124.151.62 03/27 16:21
38Flin0129: 真的是水蜜桃姐姐..... 49.214.131.118 03/27 16:21
39Fjoyfulness08: 未看先猜中X 223.136.4.164 03/27 16:21
40Fdyc2008: 噁到晚餐吃不下118.168.192.194 03/27 16:22
41Fcasper200695: 石更了180.217.184.224 03/27 16:23
42Fthewtf: 標題太爛 101.10.87.94 03/27 16:23
43FRyan823: 噁 42.73.28.235 03/27 16:24
44Fh0304: 媽的,水桶 211.22.20.205 03/27 16:25
45FRanceTsai: 157的門徒 1.169.151.201 03/27 16:27
46FassassinASHE: 我看到陰脣了 219.85.116.132 03/27 16:29
47Fsyk1104: 文筆比真貨差多了~滾 36.235.50.30 03/27 16:29
48Fgn01838335: 操 110.26.167.144 03/27 16:30
49Fr89556: 幹 不能只有我看到 114.137.57.85 03/27 16:31
50Fdesign0606: 幹 不能只有我看到 220.141.175.21 03/27 16:31
51Ffly0204: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36.238.118.210 03/27 16:34
52Fpoupy: 幹你老師 49.216.62.232 03/27 16:35
53Fleoz69927: 媽的超圓 114.27.21.138 03/27 16:35
54Fckkun: 換我U質八卦版 118.168.64.174 03/27 16:37
55Fericgtgod: 中間那條縫是肚臍逆? 42.72.26.44 03/27 16:40
56Fichero01: ID114.137.100.186 03/27 16:42
57Ftprktpps: 哇 靠邀 39.9.204.179 03/27 16:47
58Fkshine: 還我水蜜桃姊 223.139.233.44 03/27 16:47
59Fxxxx9999xxxx: 我確定不是157才點來的… 223.138.39.160 03/27 16:49
60Flockbacker: 嘔嘔嘔嘔嘔嘔嘔 42.73.20.93 03/27 17:12
61FFartboss: 好啦 不能只有我看到 推你 1.200.207.219 03/27 17:18
62Flinph: 不是157也敢發這種圖 223.137.56.80 03/27 17:40
63Fyy222499: 157 180.204.1.10 03/27 17:58
64Fxiangbudao: 你媽確診了 223.141.48.45 03/27 18:04
65Fkeane9112: 幹他的屁股長到前面? 42.75.222.135 03/27 18:06
66Fonollll: 嘻嘻八卦版已經有9千多人看過照片了 27.247.39.196 03/27 18:17
67Fsmoke47s: ㄎㄨㄚ 110.28.225.169 03/27 18:17
68Fsmoke47s: 哭阿 110.28.225.169 03/27 18:17
69FMsarTako: … 03/27 21:53
70Fjamwu: 大家都是受難者 以後會更小心爬文了 03/27 23:4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0
45

熱門文章

260
401
169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