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北市當街擄人強押淡水逼債案 3煞押人畫面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4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12推 4噓 8→ )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李隆揆 3.完整新聞標題: 北市當街擄人強押淡水逼債案 3煞押人畫面曝光 4.完整新聞內文: 2020-03-27 12:29 聯合報 / 記者李隆揆/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以林姓男子為首的4名犯嫌,為追討積欠已久 的修車費,將一名陳姓男子約到萬大路329巷口,當街毆打、強擄陳男搭上一輛白色自小 客車,並押往新北市淡水區的住處準備逼債;所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案發2小時內即 火速逮人,將涉案4人依法送辦。 據了解,31歲的陳姓男子積欠32歲林姓主嫌1萬餘元修車費,因遲未返還債務,林嫌昨天 夥同24歲汪姓男子、26歲林姓男子及20歲王姓女子,藉故將陳男相約在萬大路329巷口, 昨晚7時許雙方碰面時,林嫌等3人下車毆打陳男,並強擄搭車,由王女駕車離開。 因過程中雙方爆發拉扯,路旁民眾立刻報警處理,雖警方到場時,林等5人已離開,但根 據報案民眾所指,警方得知王女所駕車輛車牌,且沿華中橋往新北市中和區方向行駛,轄 區萬華分局警方立刻通報新北市警方協助攔車,同時調查車籍資料,迅速趕往林嫌位於淡 水區中正東路二段住處。 警方抵達淡水時,發現林等人作案用車輛停放在路邊,上門查訪後當場查獲林嫌及陳男等 5人,隨後將涉案人員全數帶返警局偵詢;雖陳男遭擄面露驚恐,但因「大家都認識的」 ,不願提起傷害告訴,警方詢後依妨害自由、聚眾鬥毆等罪嫌將林嫌等4人移送台北地檢 署偵辦。 警方呼籲,債務糾紛應循法律途徑解決,切勿私行暴力,警方對於暴力行為絕不寬貸,必 定依法究辦,維護民眾安全。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447882 6.備註: 以林姓男子為首的4名犯嫌,為追討積欠已久的修車費,將一名陳姓男子約到萬大路329巷 口,當街毆打、強擄陳男搭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 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1172589 -- 坂道最強,92年御姊組 https://i.imgur.com/yc4RBc1.jpg
https://i.imgur.com/cjqhp5b.jpg
https://i.imgur.com/pyM3JT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30.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295994.A.241.html
1Fcitizen5566: 蓋101.136.143.255 03/27 16:00
2Fcitizen5566: 北市治安惡化?101.136.143.255 03/27 16:00
3Fjeff0025: 阿北政績+1113.196.174.254 03/27 16:00
4FLeesanity: 欠錢不還? 39.12.7.23 03/27 16:01
5Fawhat: 才欠一萬多也要擄人...是有多窮 61.216.78.140 03/27 16:02
6FA80211ab: 難道治安惡化 總統就沒責任? 36.235.250.238 03/27 16:02
7FGreen23: 幸福城市 39.13.132.183 03/27 16:03
8Fsunnywing: 欠一萬就被擄人逼債 經濟有這麼差 220.136.50.83 03/27 16:04
9Fsilverair: 台北沒上色,失敗 180.217.181.12 03/27 16:05
10Fpeace1way: 這兩方都滿慘的,為了一萬元… 60.250.246.67 03/27 16:06
11Frabbit83035: 這波疫情真的傷經濟很重阿122.116.175.110 03/27 16:06
12FAUwalker: 這種人打死算了 120.149.181.17 03/27 16:08
13Fzoin: 債務糾紛尋求法律途徑 然後拿張壁紙 .. 36.226.138.128 03/27 16:09
14Fakway: 阿北政績+1 114.24.219.53 03/27 16:13
15Fjeust: 一萬XD223.137.243.105 03/27 16:19
16Fcka: 其實很難說要同情哪一邊..有的欠錢的就惡意111.241.128.178 03/27 16:21
17Fleoz69927: 還以為是一百萬原來是一萬 114.27.21.138 03/27 16:27
18Fa79111010: 1萬弄成這樣是欠太久逆 114.35.246.178 03/27 16:31
19FRyan823: 才一萬多 討債逃討到抓去關 42.73.28.235 03/27 16:38
20Fkixer2005: 台北市長在幹嘛? 當街擄人欸 110.50.173.182 03/27 16:45
21Fstrams: 新北到台北擄人,也要算台北市的喔 27.242.190.81 03/27 17:05
22Fstrams: 蟑螂真是邏輯100分 27.242.190.81 03/27 17:05
23FMatamune: 一萬多塊擄人 換七年以上重罪 真划算喔 210.71.217.244 03/27 17:23
24Fwei5566: 為了1萬塊 1.160.31.202 03/27 17:4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5
40
111
269

熱門文章

174
240
127
172
93
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