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鮑威爾:美國經濟或陷入衰退但情況有別過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8推 2噓 20→ )
1.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pdx5jl 香港電台網站 2.原文內容:鮑威爾:美國經濟或陷入衰退但情況有別過往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表示,美國可能陷入經濟衰退,但指出今次衰退有別於以往,美國 經濟根本無問題。 鮑威爾罕有接受電視訪問。他向NBC表示,今次情況特殊,民眾要求企業關閉,呆在家中 不上班。至於美國經濟何時重新啟動,要先視乎新型冠狀疫情何時受控。 他提到,聯儲局過去兩星期向市場投放數以萬億計美元借貸及資產購買安排,目的為確保 美國民眾安全的同時,美國經濟暫停一段時間仍能保持健康。 他指出,疫情愈早受控,經濟就愈能提早復蘇,他相信,經濟活動在第二季將顯著下滑, 但預期下半年將重拾升勢。 3.心得:鮑爾認證的這次不一樣 暗示你現在不是反彈 是已經底部要回去新高了 如果還是認為會走08年金融海嘯的B波 那你就註定買不到便宜的股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38.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85237551.A.771.html
1Fleosthanatos: "這次不一樣" 03/26 23:46
2Fleosthanatos: https://i.imgur.com/steCK99.png 03/26 23:46
3FWenliYang : 這次不一樣! 03/26 23:46
4Fsonatafm2 : 廢話每次都嘛不一樣 03/26 23:47
5Fasd8604 : 笑死,散戶圖還能進化 03/26 23:47
6FNSKB : 底部早過了,還妄想崩盤 03/26 23:47
7Fchallenge23 : 我們不一樣 我們只是比較會印錢 03/26 23:47
8Fdoranako : 也只有幾隻股票跌的特別慘,其他股票其實還好 03/26 23:47
9FSegoi : 推一樓 2020最新版神荼 03/26 23:47
10Fchallenge23 : 司馬昭之心 03/26 23:47
11Fpushstut : 無限QE買不到便宜股票,FED - -# 03/26 23:48
12Famhs : 真正的天堂在美國...不工作比工作賺的多,股市狂噴 03/26 23:48
13Feknbz : 不過的確是部分類股重傷害 其他都都中型回檔而已 03/26 23:49
14Fcssawpking : 講幹話 03/26 23:50
15Feknbz : 很多科技股都在年線半年線附近 MU比較慘一些 03/26 23:50
16Fjustin8888 : 雙嘎行情啟動 03/26 23:52
17FisCcup : 金融市場就是往往讓你想不到,保證還有末跌浪 03/26 23:52
18Fskyprayer : 散戶圖進化了! 03/26 23:52
19Fleosthanatos: 新散戶圖不是出自我喔 盤後閒聊tony那邊借來的 03/26 23:53
20FJACC : 很多好股票根本沒跌多少 03/26 23:54
21Fx111222333 : 推2樓圖 03/27 00:04
22Faegis43210 : 川普放大招… 03/27 00:05
23FHAHAHUNG : 意思是QE在經濟回穩時就會停了,這很好啊 03/27 00:18
24Fkyova : 末跌段?? 這次初跌段都還沒演完就跳過去了 03/27 00:22
25Fpinkg023 : 希望QE支出美國之後能全部叫中國買單,其他國家根 03/27 00:22
26Fpinkg023 : 本雖小 03/27 00:22
27Fkyova : 直接外掛無限QE+紓困。這是要怎麼擋??? 03/27 00:23
28Fkyova : 09就是QE1正式啟動就沒回到底了阿 03/27 00:23
29Fkyova : 這次連個雷曼都沒有就瘋狂開外掛,扯 03/27 00:24
30FAppleMan : 2好 我信惹 03/27 00:24
31Fkyova : 本來要當祭品的波音直接幾天內翻倍給你看 03/27 00:25
32Fzlot : 笑死 推散戶圖 03/27 00:28
33Fnwoyao : 躲過死亡,看淡金錢,刺激消費,經濟大好 03/27 01:28
34Fsunnymiruko : 美國阿川乾脆叫美國企業停擺&人民不工作,美國政府 03/27 07:22
35Fsunnymiruko : 印鈔票養企業與人民好了!人民又把政府給的錢拿去 03/27 07:22
36Fsunnymiruko : 炒股,美股30萬點甚至300萬點都可以達成! 03/27 07:22
37FAzraelz : 這次不一樣 03/27 07:50
38Fclairehao : 無問題 降息 QE大決一直開 03/27 08:04
39Fkoyo017 : 有無限qe 歷史不會重演 03/27 08:53
40FPetrovsky : 這次Fed真的很猛 03/27 11:06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13
28
21
53
22
56

熱門文章

329
453
36
124
129
20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