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實況] 詭秘之主

作者
看板 Cfantasy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48推 0噓 44→ )
 下意識間,我轉頭望向了窗外,看見了美好而繁華的世界,看見了流淌在這個世界中的 鮮紅血液。   “翠西小姐,你有在聽我們說話嗎?”一道聲音拉回了我的思緒,來自那位有點青澀 的警察先生。 ..  我坐在斑駁長桌的最下方,聽見“審判”小姐在講述烏托邦的事情。   等她說完,我環顧了一圈,低啞著嗓音道:   “這是一個儀式。” ..   我看著安靜出神的美麗女郎,斟酌了下問道:   “翠西小姐,你的父母居住在哪裡?” ..   我後靠住椅背,聽著“月亮”埃姆林這個傢伙描述他的夢境。   經過那位烏特拉夫斯基神父的“鑑定”,這個夢境並非源於“大地母神”的神啟。   這就不得不讓人將懷疑的目光投向月亮,投向那位“墮落母神”,然後遭遇污染…… 我差點被自己的想法逗樂。 ..   “一起兇殺案?”我瀏覽了下手中的案件資料,用尾音的變化表達出了疑問,“你們 應該去請一位大律師。”   我只是一名事務律師,嚴格來講根本沒資格上庭。 ..   班西?維爾杜想去班西?我坐在斑駁長桌最下方,看著向“愚者”先生匯報的“倒吊 人”,對事情的發展有些疑惑。   沉迷神秘學,想藉此救出“門”先生的維爾杜確實有一定的理由探尋班西廢港,而且 ,他也在拜亞姆住了差不多半年,接觸到班西的資料實屬正常……主要問題在於,“倒吊 人”之前的監控沒有提供相應的徵兆,讓維爾杜這個行為顯得有點突兀……這件事情得 提高關注度……我在心裡點了下頭,聽到“愚者”先生吩咐了一句:   “繼續監控。” ..   我在市政廣場的噴水池邊彈奏著七弦琴,我使用刀叉,切割著牛排,我在教堂內,向 信徒們講述女神的教義,我伸出右手,在一位紳士的殷勤攙扶下,離開了馬車,我拿到了 期盼已久的新裙子,迫不及待地將它換上,我邁著四條腿,被一個小孩追逐著,我大聲笑 著,跌跌撞撞地和一條狗玩鬧…… 隨著烏托邦的神秘傳聞蔓延整個世界,小克的精神分裂看起來有點嚴重了。 本來想說只是視角一直切也還好,直到第一人稱表達「"我"聽到愚者先生吩咐...」 正義的心理治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85236276.A.9B6.html ※ 編輯: ZMTL (1.171.173.187 臺灣), 03/26/2020 23:26:23
1Fxbc125 : 可見之前那些已經做完這個儀式的詭秘侍者有多變態 03/26 23:31
2Fnashinai : 難怪舊日最大尾的幾個不是捨棄人性就是混亂性格 沒 03/26 23:41
3Fnashinai : 有人或經驗輔助 就算儀式成功也瘋了 03/26 23:41
4Fcloki : 看上去占卜這個序列跟一世的我之為我有點類似 03/26 23:54
5Fhhoo32 : 阿蒙該來搞事了吧 03/27 00:07
6Fcpleu123 : 這個儀式...沒定期治療很難不人格分裂瘋掉耶 03/27 00:17
7Fesilantic : 正義要來探索世界的內心惹嗎 03/27 00:19
8Flinzero : 我邁著四條腿,被一個小孩追逐著 03/27 00:25
9FFrogStar : 我追我自己 03/27 00:32
10FFrogStar : 所以蟑螂小克的視角咧XD 03/27 00:32
11Fjohnny12728 : 我看得都快瘋了 03/27 00:41
12FKenja382 : 被戴著單片眼鏡的紳士扶著XD 03/27 00:53
13Faallan : 要治要先停下來才有用吧 03/27 00:53
14Fwilliam12tw : 怕 03/27 00:56
15FNoxves : 找個心理醫生小克治療自己啊 自給自足 03/27 01:03
16FCRChen : 烏賊真的很喜歡寫這種"我"的…怎麼說?分裂與統一? 03/27 01:04
17FCRChen : 應該除了武道之外(這部實在是…),其他每一部作品在 03/27 01:04
18FCRChen : 後半進入高層次之後或多或少都有涉及 03/27 01:04
19FBenShiuan : 我拿出了單片眼鏡……等等!? 03/27 01:23
20Fltyhua : 回2樓,現在的舊日多半都不是人升上去的吧 03/27 01:24
21Fg9122xj : 阿蒙之前不是不知真假的投票決定哪個倒楣阿萌進深淵 03/27 02:19
22Fg9122xj : 嗎?小克之後有機會效仿了 03/27 02:19
23Fg9122xj : 百分之百是依照“個人意志”投票的 03/27 02:21
24Flpca : XD 03/27 06:36
25Fym010273 : 烏托邦城鎮應該沒有眼鏡店lol 03/27 07:48
26Fapple123773 : 怎麼辦 難得我看不懂這章耶 果然克魯X 03/27 08:31
27Fst1009 : 很喜歡這章的風格 03/27 08:37
28Fpastor1982 : 結果最後真的有愚者從克總身上分裂出來,玄黃天尊回 03/27 09:00
29Fpastor1982 : 歸 03/27 09:00
30FMarksman1120: 我用看的就不舒服了何況小克 03/27 10:46
31Fgintamancf : 心理治療也要對症吧?小克不敢講愚者就是世界,就這 03/27 11:01
32Fgintamancf : 個分裂沒治到? 03/27 11:01
33Flbowlbow : 超能力心理治療直接扔安撫就多少有點效果 03/27 11:37
34FFrogStar : 其實也還好吧 其他詭秘侍者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03/27 11:44
35FFrogStar : 只是前面有說過這樣極限操作會處在失控邊緣 03/27 11:45
36Fxbc125 : 儀式認真做 瀕臨失控 儀式不認真做 晉升時失控 03/27 11:59
37FBenShiuan : 小克「們」開始到處跑了 XD 03/27 13:07
38Flaal : 一即萬,萬即一。 這幾章寫的很不錯啊,有詭異的感 03/27 13:09
39Flaal : 覺。 03/27 13:09
40Fpinnata : 到處跑很擔心查拉圖或阿蒙來抓人啊…… 03/27 13:13
41Fwxi : 這些秘偶身上都有一條小克的靈之蟲對吧?靈體之線伸 03/27 13:19
42Fwxi : 展的真長呢!! 03/27 13:19
43FFOB5566 : 阿蒙沒要動手吧(不然敲鐘的時候就.) 小心查拉圖就好 03/27 13:20
44FFrogStar : 小克現在的身分丟到古代都是妥妥的神了 03/27 13:31
45FFrogStar : 已經是神話生物 當然是猛的不行 03/27 13:32
46Fwizardfizban: 有源堡在 小克的操縱範圍是全球範圍呀 03/27 13:47
47Fowo0204 : 莫妮卡是誰啊 03/27 13:49
48Fconform456 : 所以這些如警察跟調度員,都是小克的密偶嗎? 03/27 14:02
49Fjunior1006 : 靈體之線本來就是往無窮遠處 有限制的是操縱者範圍 03/27 14:16
50Fwizardfizban: 整個城的生物都是小克的密偶呀 03/27 14:17
51Fasd89501tw : 突然想到這樣亂跑沒關係嗎 被查拉圖抓到一條靈之蟲 03/27 14:28
52Fasd89501tw : 隨便隱秘一下 不就不用升了? 03/27 14:28
53Fjunior1006 : 查拉圖為啥能隱秘他... 03/27 14:58
54Fjunior1006 : 再說非凡特性會自動回歸 03/27 14:59
55Fowo0204 : 祕偶丟了是有查水表問題 03/27 15:12
56Fowo0204 : 不過老查哪敢去祕偶之城找他 03/27 15:12
57Fowo0204 : 踩占卜家主場,而且對方還有元寶,等於找死 03/27 15:12
58Flbowlbow : 敢啊,做好準備就行,小克還不是殺去魔狼家裡玩了 03/27 16:21
59Flbowlbow : 隱秘一兩隻靈之蟲沒用,小克自己做符咒都天天在死蟲 03/27 16:22
60FFrogStar : 他現在蟲有幾千條 你抓一兩隻能幹嘛 03/27 16:24
61FFrogStar : 除非你是像查拉圖那樣半個人被黑夜綁走 03/27 16:26
62Ftou500900 : 而且人家黑夜是隱秘權柄序列0 不是隨便可以模仿的吧 03/27 16:39
63Feajgod0911 : 感覺占卜家序列有精神分裂的風險 03/27 17:24
64Fking22649 : 序列2 之上 隨時有人格分裂的危險 舊日 原初 錨 太 03/27 18:28
65Fking22649 : 多東西影響精神了 03/27 18:28
66Fking22649 : 還有別忘了 "扮演只是扮演" 03/27 18:29
67FJackalxx : 說到老查,老查就出來了……XD 03/27 19:07
68FShuaiDa : 期待阿蒙 老查 小克 大亂鬥 03/27 19:31
69FbbQQQ : 烏鴉(啊蒙)在看軍情九處,小克玩得很開心啊 03/27 20:19
70Fst1009 : 烏鴉是查吧 03/27 20:28
71Fgoddio : 小查和阿蒙都有變成烏鴉過 03/27 23:04
72Fconform456 : 其實他沒有寫清楚,老查的話會說明有黑眼圈,阿蒙 03/28 09:13
73Fconform456 : 的會說擠擠右眼 03/28 09:13
74Fltyhua : 有黑眼圈的是阿蒙啦!那是單片眼鏡的影子 03/28 13:40
75Fltyhua : 還有查拉圖沒有那麼慫啦~祂序列2是都敢去跟2+1的 03/28 13:43
76Fltyhua : 安提哥努斯搶特性,還成功了。所以我才覺得查沒有去 03/28 13:43
77Fltyhua : 突襲白銀城和月城根本不合理 03/28 13:43
78FFrogStar : 他也會怕阿蒙吧 03/28 14:58
79FFrogStar : 阿蒙也是查拉圖的天敵 是競爭關係 03/28 15:00
80FFrogStar : 隨便動手小心被阿蒙聲東擊西抓走 03/28 15:02
81FbbQQQ : 查拉圖卡在沒辦法進入神棄之地阿,除了阿蒙還有誰 03/28 15:18
82FbbQQQ : 能自由進出神棄之地? 03/28 15:18
83FFOB5566 : 看來重點是看門回歸之後 阿蒙/小克/門是誰吃誰囉... 03/28 19:27
84Fcloki : 還有查拉圖吧 03/28 19:30
85Fltyhua : 我說的是在拜亞姆的新白銀城和月城啦,阿蒙幹嘛要幫 03/28 21:16
86Fltyhua : 小克保護信徒? 03/28 21:16
87FFrogStar : 不是保護信徒 是他相近序列通殺吧 03/28 21:58
88FFrogStar : 上次阿蒙要搶源堡 查拉圖也跳出來擋 反之也會一樣 03/28 22:12
89Fcloki : 亞當已經成神的前提下阿蒙轉序列或者成神儀式都要 03/28 22:19
90Fcloki : 等小克/查拉圖,加上唯一性算是在黑夜手上 03/28 22:20
91FDaredevil316: 阿蒙、查拉圖都會想搶源堡,對他們來說愚者的信仰有 03/29 11:03
92FDaredevil316: 益無害 只要它們搶到那個位子對他倆都是多多益善 03/29 11:04

CFantasy 看板熱門文章

14
36
6
25
16
36
2020/04/02 01:42:17
36
100
2020/04/02 13:29:12
42
99
2020/04/02 19:38:30
43
94
14
27
25
30
2020/04/03 17:03:47
28
39
2020/04/03 19:45:40

熱門文章

68
107
62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