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大家最喜歡哪個寶具解放語

作者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7推 0噓 11→ )
如題 FGO 放寶具之前一定會有一大串台詞 或是一句 大家最喜歡誰的寶具台詞 邪惡之龍 終將失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7.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5232148.A.E95.html
1FSsuWeiYuan: 比黑暗還要漆黑者,比夜晚還要深沉者...03/26 22:19
2FEvilCerberus: 組成腳和腿!組成軀幹和手臂!我來組成頭部!03/26 22:19
3Fdonono246: Stella03/26 22:21
4Fctx705f: 只有看動畫 太陽石03/26 22:21
5Fdoremon1293: stella! 唸一大串的全都OUT 浪費時間03/26 22:21
6Flucifer2703: 晚鐘已揭示汝之名諱03/26 22:26
7Fyas241520: 啊啊!好像很厲害捏-!03/26 22:27
8Foppaidragon: 其實Stella也有超長的寶具台詞 聲優都背起來了 但遊03/26 22:28
9Foppaidragon: 戲沒實裝XD03/26 22:28
10Faa91300tw: enuma elish!03/26 22:28
11Fp4585424: 十三拘束解放 圓桌議決開始03/26 22:29
唱名機
12FWoodPunch: STELLA03/26 22:30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147.112 臺灣), 03/26/2020 22:31:01
13Fmaydh0510: 喜歡薩老師、老福跟梅林的 03/26 22:31
14Falpho: stella 台詞很棒 只是遊戲裡直接被省略 03/26 22:33
15Fsoflyaway: 賢王ㄉ 03/26 22:33
16Ftalant39507: 這是必要的犧牲 03/26 22:39
17Fbcnoff: 咆嘯吧,冰輪丸 03/26 22:42
18Fruby080808: 我喜歡莉莉絲(AE)的,會哈哈哈的跟"要上了"X5的都不錯 03/26 22:43
19FKiSeigi: 忘記了! 03/26 22:46
20Ftruegod000: 馬修的 03/26 22:51
21Fwingkauzy: 阿比的 03/26 22:54
22Fswbthj: 水尼祿 03/26 22:56
23Fpanzerschild: 斯巴拉西! 03/26 23:03
24Fiamnotgm: Vasavi Shakti 03/26 23:10
25Fkm612tw: 站起來 萌萌 03/26 23:15
26Fumano: ドラゴンステーキ 03/26 23:16
27Fumano: 啊 那個是被打的時候 03/26 23:16
28Feighth: 小太陽的 03/26 23:16
29Fagathakuan: 把傻逼槍斃!(誤 03/26 23:24
30FmuCiKC54821: 黑沖的忘詞 03/26 23:31
31Fweb946719: Wasabi Shark Tea 03/26 23:31
32FSoodesu: 賴光,先唸牛王召雷的,最後那句聽了好爽 03/26 23:32
33Fthevoidfancy: Stella!! 03/26 23:35
34Fjustinchiao: 西魯蛇替,底西捐是大頭 03/26 23:37
35Fm29193687: 牛王招來,天網恢恢。 03/26 23:47
36Fm29193687: 三種寶具語音,超值 03/26 23:47
37Fdorydoze: 忘掉招式名,某個很厲害光線 03/26 23:50
38Fmkcg5825: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03/27 00:09
39FAlixwaltz: 英雄王ㄉ 爆幹帥 第二個伊斯塔 第三個太陽神 我動畫黨 03/27 00:20
40FAlixwaltz: 啦 03/27 00:20
41Fjokerjuju: 虎阿 起來嗨! 03/27 00:48
42FLeojheng: A組隊長 03/27 04:48
43Fqqclu123: 當然是葛飾北齋啊 那個富岳三十六景每次看很舒服 03/27 08:49
44Fzweihander99: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03/27 09:16
45FSSCSFE: 啊哈哈哈哈 我是你的劍 03/27 10:07
46Fanm821: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03/27 10:48
47Fglorywolf: 巴太太的 03/27 11:46
48Fnoreg10116: 妖尼姑啊,光聽就GGININDER 03/27 14:11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69
109
2020/04/07 01:05:08
59
83
63
92
2020/04/07 08:08:24
13
27

熱門文章

1469
1494
62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