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27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1推 0噓 16→ )
汪梯晚安 剛看手機才發現 快沒電了 剩20幾趴 但好像沒差XD因為我沒手機焦躁+邊緣來著 -- 此時無聲勝有聲 不聊的找我(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85231889.A.963.html
1Frosa1980: 我會焦躁。。 03/26 22:13
我對手機沒這麼依賴XDD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2:14:03
2Ftype242: 我隨身攜帶滿格尿袋,沒電也不怕 03/26 22:14
XDD尿袋是行動電源喔 好有趣
3Flightbringer: 我也是 平常沒啥通知 哈哈哈 03/26 22:16
每次紅燈停著 我都想說那些路人短短幾秒也沒啥手機好滑吧 沒
4Frosa1980: 所以我包包都很重。。 03/26 22:17
很重是因為帶行動電源?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2:21:30
5Fyeme: 我剩14 哈哈 03/26 22:19
XDD所以不會焦躁?
6Fjacky901455: 晚上好喲~我剩二十四趴 03/26 22:21
XD又不是比少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2:22:20
7Frosa1980: 是啊 我包包東西都重。。 03/26 22:24
好像女生包包都很重 我是例外XD
8Faa78216: 70% 03/26 22:25
87趴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2:27:39
9Fjanicehsiang: 40% 手機沒電很焦慮呢 03/26 22:28
你可以跟別樓做朋友(誤
10Fyeme: 充電線在旁邊不會焦慮啊XD 除非都壞了 03/26 22:28
XDD但是出門不會帶吧
11Frosa1980: 有時候直接插頭帶出門,哈哈 03/26 22:29
真的很依賴
12Filovetheusa: 晚安 AI 03/26 22:32
晚安
13FP38Lightning: 我邊緣人 沒電也沒差 03/26 22:34
14Fawei0913: 我沒手機焦躁的都是客戶(笑 03/26 22:35
對 客戶找不到窗口會很急 記得要接(誤
15Fagwen611: 晚安安 03/26 22:55
晚安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2:57:12
16Fawei0913: 我有時候會故意不接或掛掉! 03/26 23:04
難怪我都打不通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04:44
17Fawei0913: 我可以打給妳 03/26 23:07
接通應該你會馬上掛掉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09:45
18Fawei0913: 放心,我不會這麼壞的 03/26 23:11
喂喂 收訊不好 你撥的電話是空號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14:12
19Fawei0913: 妳電信句的是吧 03/26 23:18
那是兩句 那收訊不好好了XDD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19:40
20Fawei0913: 咳了 03/26 23:21
我假嗨而已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22:14
21Fawei0913: 我剛飛鴿傳書了,妳等等看有沒有收到 03/26 23:24
那大概百年後才會收到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24:46
22Fawei0913: 妳不要偷偷把牠烤了喔 03/26 23:28
我幫它拍拍
23Fjrnb: 不是應該拿塑膠袋在旁邊用手指搓嗎?喂~訊號不太好~喂~ 03/26 23:29
24Fjrnb: 喂~~ 03/26 23:29
25Fawei0913: 原來樓上都是這樣假裝的(筆記 03/26 23:31
原來樓樓上常用(筆記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38:51
26Fjrnb: 我也是聽朋友說的XD 03/26 23:40
先說你就是你朋友 不過我還真的遇過雜訊 ※ 編輯: eskimosai (1.173.74.147 臺灣), 03/26/2020 23:40:55
27Fjrnb: 沒機會用,因為沒人打給我QQ 03/26 23:40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36
76
2020/04/08 20:50:26
21
41
2020/04/08 20:51:28
29
55
2020/04/08 21:15:09
7
25
2020/04/08 22:37:46
9
37
2020/04/08 22:47:56
24
58
2020/04/08 22:57:55
19
26
2020/04/08 23:19:27
15
50
2020/04/08 23:21:51
39
128
2020/04/08 23:40:31
18
51
2020/04/09 08:51:13
11
36
2020/04/09 08:52:12
14
32
2020/04/09 09:02:38
14
37
2020/04/09 10:28:05
36
68
2020/04/09 10:30:00
16
52
2020/04/09 11:15:53
35
54
19
50
2020/04/09 12:18:08
16
58
2020/04/09 12:20:30
20
42
2020/04/09 12:36:04
22
44
2020/04/09 15:29:14

熱門文章

329
453
83
110
36
124
262
1178
2020/01/28 2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