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49則留言,2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8 ( 251推 53噓 445→ )
討論串 3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40分鐘 TVBS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298661 記者 宋珮文 屏東新豐國小校長,上周被爆出當著孩子面,訓斥老師不夠用心很丟臉,引發爭議,教育 處介入還再調查是否懲處,現在又爆出,一名懷孕8個月的女代課老師,因為沒訂學校營 養午餐,校長酸言酸語,導致代課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昏倒送醫,家屬不滿拖時間送 醫,沒有積極處理,校長說,當下老師想聯絡家屬,因為手機解不開無法聯絡,之後才決 定送醫,沒有耽誤。 國小開家長會,針對對象是校長。 代課老師爸爸vs.校長:「都沒有一通電話安慰說,有沒有好打一通電話安慰一下,一通 電話都沒有,(那時候我們一直在解手機),校長你有沒有去關心,一通電話也沒有,(電 話我有打啦)。」 女兒在學校當代課老師,向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投訴,這個月15日,懷孕8個月的女老師 被校長叫過去開會,不滿她沒有訂學校營養午餐,老師控訴,校長酸言酸語,嗆找草莓族 幹嘛,別耍心機,和長官講話不要爭辯,40分鐘的轟炸,女老師情緒崩潰,喘不過氣突然 昏倒送醫,家屬不滿當下校長沒有積極處理。 代課老師爸爸:「你們要先送(醫)對不對,在聯絡我們家裡,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意識 不清了,眼淚不會掉下來嗎?」 新豐國小校長蔚乙亘:「我們問她先聯絡妳先生,或者聯絡妳爸爸來接妳,她的手機我們 在那邊解,都解不開。」 校長鬧出和老師不愉快,督學也介入調查,只不過爭議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個禮拜流出這段影片,一下子吸引3萬人次觀看,主角也是新豐國小校長,當著孩子的 面前訓斥老師,二月初也有老師投訴,因為轉機香港要居家隔離請假,校長不准假,教育 處予以糾正,而訓斥影片還再了解來龍去脈,懲處還沒出爐,又爆出罵懷孕代課老師,校 長和老師們的對立沒斷過。 ---------------------------------------------------- 沒簽聯絡簿和沒訂營養午餐 哪個比較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5228928.A.5A3.html
1Fa0986188522: 真 崩潰 嘻嘻 180.217.72.23 03/26 21:22
2FwiniS: 賺錢要靠官位壓的真草莓 220.142.39.47 03/26 21:23
3Fangellll: 倒下的瞬間不就該送醫了 118.168.64.223 03/26 21:23
4Fzxc17893: 台灣教育真的崩壞了==182.234.160.141 03/26 21:23
5Fghghfftjack: 沒簽是噁心。沒訂是昏倒 61.228.209.250 03/26 21:23
6Fangellll: 為什麼是連絡完家人才能送醫? 118.168.64.223 03/26 21:23
7FGoldpaper: 草莓族,這什麼LKK詞,廢物老人 39.10.32.162 03/26 21:23
8FMJdavid: 懷孕8個月還代課?二個月不就要有人代課 114.36.177.85 03/26 21:23
9Fnotea: 這校長真的爛 上次那影片超扯 114.45.243.221 03/26 21:23
10Fefgh2103: 學校營養午餐就難吃啊 39.9.74.247 03/26 21:24
11Feva19452002: 是該罵沒錯,如果是年輕人忘了訂辦公 140.127.10.16 03/26 21:24
12Feva19452002: 室便當,早就被釘到牆上去了 140.127.10.16 03/26 21:24
13Fefgh2103: 又油又鹹 39.9.74.247 03/26 21:24
14Fpro33342: 是有多草莓阿 沒出過社會喔118.171.109.237 03/26 21:24
15Fjoumay: 等一下 八個月代課 那五月要找代課的代課? 36.224.142.130 03/26 21:25
16Fmokumi: 哪所學校呀 代課老師不是算鐘點的 還營養223.136.189.222 03/26 21:25
17Fxx60824xx: 科科 拉板凳 220.142.61.69 03/26 21:25
18Fmokumi: 午餐勒 中間沒課去逛百貨公司都管不著223.136.189.222 03/26 21:26
19Fmokumi: 也不可能要求一定要吃學校的 或幫忙訂營養223.136.189.222 03/26 21:26
20Fmokumi: 午餐223.136.189.222 03/26 21:26
21Fkcclasaki: 好特別的姓118.171.226.217 03/26 21:26
22Flight20735: 懷孕就無敵喔?不工作怎不滾回家 42.72.94.157 03/26 21:26
23Fxheath: 去香港然後不能隔離 36.233.12.50 03/26 21:26
24Fnitvx: 沒回扣拿超嚴重 220.138.152.27 03/26 21:26
25Fxheath: 這種人真的不能不適任嗎 36.233.12.50 03/26 21:27
26FWeAntiTVBS: 校長找議員去跟家屬施壓 也是常有的 36.230.209.199 03/26 21:27
27Fmokumi: 太囂張了啦 我也去學校代過課 沒課就沒錢223.136.189.222 03/26 21:27
28Fenkidu0830: 姓蔚,滯台… 49.214.224.229 03/26 21:28
29FQB5566: 看到校長+營養午餐 就想到之前一堆被判罪 219.84.59.252 03/26 21:28
30Fs8800892000: 可能是屏東營養午餐很難吃吧 36.228.117.204 03/26 21:28
31Flpbrother: 懷孕8個月不能吃自己想吃的,一定要訂 180.176.64.76 03/26 21:28
32Flpbrother: 學校的營養午餐? 180.176.64.76 03/26 21:28
33Fmokumi: 鐘一敲就等於下班了223.136.189.222 03/26 21:28
34Fglender: 台女為難台女 111.83.32.164 03/26 21:28
35Flpbrother: 難道有甚麼內情非得要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180.176.64.76 03/26 21:28
36Fm21423: 這校長 看來可以查查看了 180.217.80.153 03/26 21:29
37Fmokumi: 我都去百貨公司吃套餐 反正上課時間有出223.136.189.222 03/26 21:29
38Fmokumi: 現就可以了223.136.189.222 03/26 21:29
39FPPPGGG: 為什麼一定要訂學校沒得選擇的午餐? 223.138.76.95 03/26 21:30
40Fheyd: 代課老師去生孩子誰要來代課? 111.82.218.43 03/26 21:30
41Frada118: 吃午餐跟草莓族有什么关连? 39.8.228.48 03/26 21:31
42Fab32110: 那種難吃的東西為何一定要吃 111.251.195.23 03/26 21:31
43FSanish: 罵40分鐘… 36.239.81.236 03/26 21:31
44Frblovetw: 可不可以合理懷疑營養午餐有問題啊 101.12.213.216 03/26 21:31
45Frockon15: 台女不意外 整天昏倒 114.136.86.203 03/26 21:32
46Fkimula01: https://youtu.be/tYWkjImjWnw 有沒有 220.132.71.145 03/26 21:32
47Frockon15: 不訂營養午餐 很嚴重知道嗎 114.136.86.203 03/26 21:32
48Fkimula01: 之前的事情懶人包或是影片啊 220.132.71.145 03/26 21:32
49Fclement80161: 不訂午餐 是擋到校長的財路了嗎 114.32.240.228 03/26 21:33
50Fstlinman: 能罵40分鐘真不簡單!部隊也很少罵這麼久 150.116.32.15 03/26 21:33
51FEastkaikai: 幹 講幹話 難道老師就沒有在學校留基 114.46.16.191 03/26 21:33
52FEastkaikai: 本資料? 還在解手機? 114.46.16.191 03/26 21:33
53Fcoolrgin: 幹老師想吃滿漢全席你也要管 1.171.247.125 03/26 21:35
54Ffp737: 這校長可以換下來嗎? 125.230.73.43 03/26 21:35
55Fslm52303025: 先查這校長多偉大啊 36.239.125.28 03/26 21:36
56FQB5566: 之前營養午餐弊案幾十個校長有罪 219.84.59.252 03/26 21:37
57Fpchome321: 八點檔 111.71.10.146 03/26 21:37
58Fliaoichi: 代課要看是長代還是短代,現在很多學校114.136.239.157 03/26 21:37
59Fliaoichi: 因為少子化乾脆遇缺不補,直接開1~2年114.136.239.157 03/26 21:38
60Fliaoichi: 的代課缺。114.136.239.157 03/26 21:38
61Fcloudeda: 不訂營養午餐就是佔學生的便宜 36.232.200.86 03/26 21:38
62Ffp737: 姓蔚 125.230.73.43 03/26 21:39
63Fsakura26: 這什麼爛校長,現在找個年輕優秀的人才 101.10.8.179 03/26 21:40
64Fsakura26: 不難,這種爛咖就火掉了吧! 101.10.8.179 03/26 21:40
65Foctopus4406: 幹為什麼一定要訂 還罵40分鐘 D能223.137.127.174 03/26 21:40
66Fcoolrgin: 這校長負面新聞不少 1.171.247.125 03/26 21:40
67Fpoltmer990: 戰 42.74.111.216 03/26 21:41
68Faal: 昏倒真的證明校長沒說錯ㄋㄟ 61.230.249.41 03/26 21:42
69Fapenguin: 強迫人家吃營養午餐 這校長該查查吧 101.12.75.170 03/26 21:42
70Fwsdykssj: 該查一查金流囉 111.184.45.99 03/26 21:43
71Fkahabu: 叫救護車有這麼難嗎?還聯絡家屬 219.69.7.132 03/26 21:43
72Fareysky: 很有問題喔 42.72.85.127 03/26 21:44
73Fmokumi: 而且就算是正式老師 也沒有規定一定要訂223.136.189.222 03/26 21:44
74Fmokumi: 何況還只是代課的 更沒義務要訂 校長查一223.136.189.222 03/26 21:45
75Fmokumi: 下 一定有點問題 沒事那麼在意人家吃什麼223.136.189.222 03/26 21:45
76Fmokumi: 幹嘛?223.136.189.222 03/26 21:46
77Fandyahn: 以前新聞都在播有校長介入營養午餐弊案( 111.82.229.241 03/26 21:46
78Fandyahn: 非本件) 111.82.229.241 03/26 21:46
79Fian90911: 太扯了吧 115.43.131.57 03/26 21:47
80Flazo: 這個校長怎麼一堆負面新聞.... 223.140.99.50 03/26 21:48
81Fwjv: 特殊姓氏 外省人吧 111.255.3.240 03/26 21:48
82Fbarry1027gg: 少一個人訂餐都不行喔 教育部要查一 36.237.53.5 03/26 21:48
83Fkant1123: 老師沒訂也不行喔? 110.26.62.200 03/26 21:48
84Fbarry1027gg: 下了吧~? 36.237.53.5 03/26 21:48
85Fsolothurn: 被罵到暈倒 校長表示:223.136.249.172 03/26 21:49
86Ffp737: 她有FB阿 125.230.73.43 03/26 21:49
87Fbroken119: 懷孕師>////< 好害羞的職業 36.226.187.143 03/26 21:49
88Fnicholassys: 那麼在乎營養午餐?是不是有什麼壓 111.82.112.39 03/26 21:52
89Fnicholassys: 力?真應該好好調查 111.82.112.39 03/26 21:52
90Fdaae: 代課如果是班導 沒跟著吃確實不好吧 1.175.178.165 03/26 21:53
91Fh0110022: 國小校長跟營養午餐 內行的都知道 呵呵 1.163.13.193 03/26 21:55
92FOisiossos: 屏東有屏東的玩法 1.200.194.68 03/26 21:56
93Fm21423: 導師能帶便當或外送也可以好嗎 180.217.80.153 03/26 21:56
94Fm21423: 強迫訂意圖也太明顯 180.217.80.153 03/26 21:57
95Fanmimo: 營養午餐根本噴114.136.135.138 03/26 21:58
96Ftokeep: 這樣就崩潰,難怪只能當代課老師 114.39.99.59 03/26 21:59
97Fkediflower: 之前新北才被告一波 屏東很敢喔 114.136.201.35 03/26 21:59
98Fed123123: 民進黨教改 223.137.87.43 03/26 22:00
99FOisiossos: https://bit.ly/2wwhBdo 1.200.194.68 03/26 22:01
100Fa8017700: 這種土皇帝校長很多啦!要不要爆而已。 101.12.66.178 03/26 22:03
101Fsadlatte: 有些代課一代好幾年 搞不好人家代課中才 42.74.89.193 03/26 22:03
102Fcoldtoby: 看某 跟草莓族有什麼關聯?校長智商?111.240.117.148 03/26 22:03
103Fsadlatte: 懷孕 42.74.89.193 03/26 22:03
104Fdragonne: 過了高屏溪當然敢 111.254.56.55 03/26 22:03
105Fpttyujing: 記得以前有很多學校營養午餐暴弊案... 122.100.125.76 03/26 22:03
106Fj65p4m3: 馬的不吃學校營養午餐還要被酸40鐘,很靠 42.75.29.168 03/26 22:06
107Fj65p4m3: 北欸 42.75.29.168 03/26 22:06
108FqscNERO: 這種校長不用解僱嗎? 223.137.135.84 03/26 22:06
109Fs0805744: 營養午餐業者跟校長什麼關係嗎 117.19.211.134 03/26 22:14
110FMacOSX10: 她為什麼不訂學校營養午餐? 36.228.101.235 03/26 22:15
111Fginsengwolf: 好久沒聽到這個,有點懷念 101.14.131.54 03/26 22:16
112Fgotohikaru: 不會叫正職的去做膩 現在都嘛正職卡閒 175.182.7.180 03/26 22:17
113Feasyfon: 為什麼一定要訂學校的營養午餐? 114.39.179.23 03/26 22:17
114Fandyahn: 我猜老師因為懷孕要吃營養,但營養午餐, 111.82.229.241 03/26 22:18
115Fandyahn: 根本就像豬吃的,純猜測。 111.82.229.241 03/26 22:18
116Fpuro: 連隔離都不准假 這校長是要挑戰整個國家防疫 180.217.252.14 03/26 22:19
117Fpuro: 體制嗎 好大的官威啊 180.217.252.14 03/26 22:19
118Fkudoshaki: 我家離學校3分鐘而已,都嘛回家吃 36.233.252.11 03/26 22:19
119Fkudoshaki: 營養午餐本來不訂就沒差 36.233.252.11 03/26 22:20
120Fshadowfan: 想自己帶便當不行嗎?我就不想訂啊,一114.137.167.236 03/26 22:20
121Fshadowfan: 堆老師打菜一直講話根本毒窟114.137.167.236 03/26 22:20
122Fkudoshaki: 代課不會是班導啦,至少要代理 36.233.252.11 03/26 22:20
123Fpuro: 沒訂營養午餐被責備 是怎樣 校長跟營養午餐 180.217.252.14 03/26 22:21
124Fpuro: 業者有契約所有人都要訂是不是 懷孕了誰還跟 180.217.252.14 03/26 22:21
125Feririlover: 這個校長喔...真的是ㄎㄎ 只能說老師 42.77.233.55 03/26 22:21
126Fpuro: 你吃噴 180.217.252.14 03/26 22:21
127Feririlover: 很衰啦 42.77.233.55 03/26 22:21
128FBigLarry: 為啥一定要訂? 回饋收很大嗎125.231.125.191 03/26 22:23
129FOGC218: 校長是收多少啦?!少訂營養午餐是少多少 49.216.190.29 03/26 22:24
130FOGC218: 啦 49.216.190.29 03/26 22:25
131Fjacky5859: 校長都是老屁股垃圾180.217.144.139 03/26 22:25
132Fandyahn: 恐龍校長,也該處理一下吧~ 111.82.229.241 03/26 22:27
133Fdomybest1125: 懷孕更不能吃營養午餐,要吃自己愛 223.136.2.226 03/26 22:28
134Fdomybest1125: 吃的 223.136.2.226 03/26 22:28
135Ffriberg: 這內部一定有問題吧 220.161.94.197 03/26 22:29
136Ftreeman47: 之前不是有校長收營養午餐廠商的錢?180.217.197.237 03/26 22:31
137FDarius1979: 還解手機很可笑,人事沒有通訊錄嗎? 1.160.48.226 03/26 22:32
138FLoveAsuka: 這校長一定要老師訂營養午餐?是否有利 39.8.107.84 03/26 22:35
139FLoveAsuka: 益關係? 39.8.107.84 03/26 22:35
140FeDrifter: 官威 114.43.89.109 03/26 22:39
141Frobinstart: 可能有利益問題 101.9.228.236 03/26 22:41
142Ftikowm: 營養午餐,校長...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113.180.18.140 03/26 22:45
143FGARIGI: 呃現在還有午餐回扣??118.169.206.126 03/26 22:45
144FSyd: 還解手機勒 一間公司會沒有員工家裡電話? 42.76.84.180 03/26 22:45
145Fperhdball: 沒訂營業午餐也不行?可以查了吧? 111.71.74.103 03/26 22:50
146Ftver: 拜託,學生也可以不訂營養午餐好不好,幾乎 49.159.228.196 03/26 22:51
147Ftver: 都有訂只是因為便宜又省事。 49.159.228.196 03/26 22:51
148Fsiyaoran: 罵人罵四十分鐘 又不是很閒 1.171.195.237 03/26 22:52
149Ff22313467: 不是啊 懷孕還來工作= =223.140.252.157 03/26 22:53
150FIVicole: 什麼優秀學校請這種校長? 36.232.246.143 03/26 22:54
151FBwithU: 高調 114.44.39.124 03/26 22:56
152Fgogojazz: 算啦只報一邊哪會準180.217.233.163 03/26 22:57
153Fjesuscries: 把懷孕老師罵暈倒 厲害了 1.171.28.63 03/26 22:58
154Fcash1019: 校長 營養午餐去搜尋就知道為什麼校長會 42.72.207.138 03/26 22:59
155Fmmr1104k: 就是辦事不力,不要拿孕婦這身分來當地 223.136.81.197 03/26 22:59
156Fcash1019: 生氣了!教育部不查一下嗎? 42.72.207.138 03/26 22:59
157Fmmr1104k: 圖炮。 223.136.81.197 03/26 22:59
158Fdirect: 沒訂營養午餐會被校長罵,不單純喔 180.217.116.27 03/26 23:00
159FGHowPan: 不訂校長賺什麼? 117.19.196.196 03/26 23:01
160Fbusweetstar: 這什麼拉雞 42.77.152.71 03/26 23:07
161FCecicly: 高調,懷孕八個月要吃學校噁心嗎? 49.216.20.61 03/26 23:07
162FCriminalCAO: 為什麼沒訂學校午餐要被罵,怕拿不到 122.254.59.191 03/26 23:10
163FCriminalCAO: 廠商的水果盒? 122.254.59.191 03/26 23:10
164Fbomnker: 檢調應調查是否有收受回扣 64.251.144.83 03/26 23:11
165Fko76910: 什麼爛東西 220.132.85.30 03/26 23:12
166Fpivd157: 肥 101.14.212.58 03/26 23:12
167FQua3small: 解鎖別人手機也太恐怖吧!你們人事通 1.200.203.71 03/26 23:13
168FQua3small: 訊錄咧? 1.200.203.71 03/26 23:13
169Fhappysingle: 推文還有些挺校長 職場上智障老人這 123.192.93.207 03/26 23:14
170Fhappysingle: 裡也有喔 123.192.93.207 03/26 23:14
171Fanutnut: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 49.215.130.89 03/26 23:16
172Fanutnut: d=100000238955775 49.215.130.89 03/26 23:16
173Fanutnut: https://i.imgur.com/wki7dj2.jpg。校長 49.215.130.89 03/26 23:17
174Fanutnut: 好!! 49.215.130.89 03/26 23:17
175Fsky81602: 好像有些推文看不懂訂營養午餐是什麼意 118.165.7.159 03/26 23:18
176Fsky81602: 思欸...還以為要幫人訂便當喔? 118.165.7.159 03/26 23:18
177Fgn01714718: 什麼爛校長 101.12.9.98 03/26 23:19
178Ff2460f: 高調!太扯! 39.9.99.187 03/26 23:19
179Fluten: 這種校長八成是想要回 114.38.43.20 03/26 23:20
180Fluten: 家 114.38.43.20 03/26 23:21
181Fhchs31705: 校長很邱??? 111.249.78.27 03/26 23:21
182Fmorgan0: 再啦幹 39.8.107.186 03/26 23:21
183Fkilhi: 錄音錄影啦!職權騷擾 220.136.10.59 03/26 23:25
184FFRANCO11: 校長才是草莓冰 219.68.58.161 03/26 23:26
185Fpd3mnd: 某樓眼睛跟白癡校長一樣耶,文中哪裡提到 180.217.158.86 03/26 23:27
186Fpd3mnd: 她不工作?不工作人會在學校? 180.217.158.86 03/26 23:27
187Fiamxup6: 校長真可撥 114.32.19.38 03/26 23:27
188Feasteastho: 這什麼爛校長! 42.73.177.108 03/26 23:32
189FNiceRain: 有收回扣? 111.246.14.234 03/26 23:33
190FNTJL: 沒訂營養午餐都不行 我以為只有學生要訂118.168.122.101 03/26 23:34
191Fkendavid001: 屏東 無法制之地106.105.108.109 03/26 23:36
192Fomolando: google這校長,垃圾事蹟頗多 1.175.59.136 03/26 23:36
193FNTJL: 學校沒人事資料喔?! 而且都暈倒當然是先送醫118.168.122.101 03/26 23:36
194FNTJL: 哪有先解鎖別人手機 沒辦法解才送醫118.168.122.101 03/26 23:37
195Fcyuan0301: 就是要訂,要不要吃隨便。可以來查校長 223.138.28.117 03/26 23:40
196Ftbbyan: 可以查營養午餐了 高屏溪以南... 220.143.32.120 03/26 23:40
197Fcyuan0301: 的事情了 223.138.28.117 03/26 23:40
198FQkirito: 吃不吃晚餐你他媽管三小 180.217.159.82 03/26 23:40
199FZBeta: 這什麼校長笑死人,不訂怎麼了嗎 43.225.66.126 03/26 23:40
200Fcatherine213: 懷孕為什麼不能工作?我們公司很多 111.242.100.41 03/26 23:43
201Fcatherine213: 準媽媽,有面試時已經懷孕的新同事 111.242.100.41 03/26 23:43
202Fcatherine213: ,也有工作好幾年的資深同事,要求 111.242.100.41 03/26 23:44
203Fcatherine213: 準媽媽不工作你要幫忙出奶粉錢嗎? 111.242.100.41 03/26 23:44
204Fdick01411: 這樣當校長,教育堪慮。 223.136.208.46 03/26 23:46
205Fgary82gary: 沒訂也不行喔?什麼校長?教育失敗喔 180.217.86.102 03/26 23:48
206Fqqpbpp: 可以直接走人不甩校長啊,只是代課,也不 27.247.33.121 03/26 23:51
207Fqqpbpp: 一定會久待,何必忍氣吞聲 27.247.33.121 03/26 23:51
208FRefauth: 啥?代課老師年紀大到懷孕?真的好厲害!111.250.142.221 03/26 23:51
209Fwawalandhoho: 被罵草莓族就昏倒了,笑死自己對號 114.136.14.130 03/26 23:53
210Fsamuelcmm: 不知道跟之前營養午餐收回扣有沒有關係 180.218.20.110 03/26 23:55
211Flin793156: 罵40分鐘是唐僧是不是? 220.133.151.14 03/26 23:56
212Fwawalandhoho: 重點不是校長多爛,好像好主管才是 114.136.14.130 03/26 23:56
213Fwawalandhoho: 常態似的。而是被罵草莓族卻真的昏 114.136.14.130 03/26 23:56
214Fwawalandhoho: 倒不是就坐實了嗎? 114.136.14.130 03/26 23:56
215FYcosmos: 不想訂是會怎樣? 27.242.127.33 03/26 23:57
216Fredumbrella: 校長+營養午餐 嗯 …… 223.141.60.134 03/26 23:58
217FCFfisher: 為啥一定要訂營養午餐? 39.8.75.214 03/27 00:01
218Floster: 土皇帝118.170.144.161 03/27 00:02
219FNokia6030: 看來這個校長可以查查看 114.36.181.3 03/27 00:02
220FHartford: 是不是一堆低能兒看不懂40分鐘的辱罵? 36.232.125.245 03/27 00:03
221FimmortaIth: 哪裡有寫被罵草莓族就昏倒?連續罵40 42.74.158.11 03/27 00:03
222FFukker: 校長都沒有淘汰制度唷? 1.34.96.137 03/27 00:04
223FimmortaIth: 分鐘沒看到? 42.74.158.11 03/27 00:04
224FHartford: 眼瞎了還腦殘了? 36.232.125.245 03/27 00:04
225FFukker: 台灣一堆不適任校長 1.34.96.137 03/27 00:04
226Fzenar: 肯定有拿回扣 111.82.136.86 03/27 00:04
227Fpenny949: 看新聞影片真心覺得,教育怎麼了180.217.230.193 03/27 00:05
228FCTUST: 這種反而得師鐸獎,也是社會討厭軍教原因 223.136.79.237 03/27 00:05
229Fkkb512sk: 很多校長都很雞掰阿女人+中年+老師這屬 223.137.34.48 03/27 00:06
230Fkkb512sk: 性畫面太美 223.137.34.48 03/27 00:07
231Fandyahn: 重點這種恐龍校長能不動如山,是有什麼靠 111.82.229.241 03/27 00:10
232Fandyahn: 山嗎? 111.82.229.241 03/27 00:10
233Fjialin6666: 軍校?? 111.71.20.71 03/27 00:11
234Fstw0975: ?? 42.74.236.90 03/27 00:11
235Fpapabearche: 小學生都知道有昏倒要先聯絡醫院不是 39.12.134.180 03/27 00:13
236Fpapabearche: 聯絡家長 腦袋有洞在那邊解鎖? 39.12.134.180 03/27 00:14
237Fcty5002: 隨便一個智障都可以當校長?? 49.216.190.205 03/27 00:14
238FUCCU520: 這種理由被罵40分鐘還要被說草莓?!140.128.153.200 03/27 00:15
239Fa1len: 第一時間解老師手機幹嘛,此地無銀三百兩 1.170.3.238 03/27 00:15
240Fwawalandhoho: 被罵40分鐘就應該昏倒?樓上當兵沒 114.136.14.130 03/27 00:15
241Fa85316: 很多班導自己帶便當 減肥的吃素的都有 49.216.53.17 03/27 00:16
242FStuLeo: 產業工會的新聞真實性先打個問號 1.200.45.122 03/27 00:16
243Fmoneypack3: 查有沒有回扣就知道了118.161.169.153 03/27 00:17
244FUCCU520: 去你的,這跟有沒有當兵的關聯性?140.128.153.200 03/27 00:18
245Fwawalandhoho: 抗壓差到爆還好意思罵別人低能兒哈 114.136.14.130 03/27 00:18
246Fwawalandhoho: 笑死我,氣到裂開XDDD果然沒當兵 114.136.14.130 03/27 00:18
247FUCCU520: 我只問一句,今天他是為了這種根本不合理140.128.153.200 03/27 00:20
248Fsatan2619: 懷孕八個月的昏倒還敢不趕快送醫呦? 27.242.230.140 03/27 00:21
249FUCCU520: 把人叫來罵40分鐘,合理性到底在哪?不要140.128.153.200 03/27 00:21
250Fwawalandhoho: 一個是被罵草莓族昏倒,護航的是被 114.136.14.130 03/27 00:21
251Fwawalandhoho: 問當兵沒爆氣,哈哈同一水平的真的 114.136.14.130 03/27 00:21
252Fjakeblue: 哦感覺菜鳥老師被凹很慘 39.10.107.103 03/27 00:21
253FUCCU520: 己奴就要別人也奴,如果對方是挺著八個月140.128.153.200 03/27 00:21
254Fwawalandhoho: 很有趣,快繼續罵,我想看你有多氣 114.136.14.130 03/27 00:21
255FAntiArtisT: 樓上是處男嗎? 懷孕身體本來就比較差 114.33.129.177 03/27 00:22
256FUCCU520: 的孕肚站著被罵40分鐘,你覺得合理嗎?140.128.153.200 03/27 00:22
257Fwawalandhoho: 安安所以我才問你當兵沒,被不合理 114.136.14.130 03/27 00:22
258Fwawalandhoho: 狗幹根本家常便飯,我也沒說這樣正 114.136.14.130 03/27 00:23
259Fchiaia7: 不懂為何推文有人在檢討老師欸,為什麼一 42.72.38.193 03/27 00:23
260Fwawalandhoho: 確,但是昏倒就是坐實了,懂? 114.136.14.130 03/27 00:23
261Fchiaia7: 定要訂營養午餐?為什麼懷孕就不能工作? 42.72.38.193 03/27 00:23
262Fchiaia7: 昏倒就很草莓嗎?這種社會環境難怪女性就 42.72.38.193 03/27 00:23
263FAntiArtisT: 8個月肚子應該很大了 還站了40分鐘 114.33.129.177 03/27 00:23
264Fchiaia7: 業率升高就會少子化 42.72.38.193 03/27 00:23
265FUCCU520: 你以為八個月的孕肚只有1、2公斤重嗎?140.128.153.200 03/27 00:24
266Fwawalandhoho: 所以因為懷孕妳就要站在那邊給別人 114.136.14.130 03/27 00:24
267Fwawalandhoho: 罵到昏倒?不會自我保護?錄音上訴 114.136.14.130 03/27 00:24
268FUCCU520: 現在不是在當兵,不要自己當兵當到覺得140.128.153.200 03/27 00:24
269Fwawalandhoho: 什麼都不會?就乖乖站著給人罵到昏 114.136.14.130 03/27 00:24
270FUCCU520: 那種病態很合理140.128.153.200 03/27 00:24
271Fwawalandhoho: 倒被罵草莓族也沒錯啊 114.136.14.130 03/27 00:24
272FAntiArtisT: 所以你在軍中被狗幹的時候有沒有錄影? 114.33.129.177 03/27 00:25
273FStrokes: 這校長完全不適任吧 61.230.51.208 03/27 00:26
274FUCCU520: 拜託wa大自己先去揹看看8個月孕肚的重量140.128.153.200 03/27 00:26
275Fwawalandhoho: 唉真的鄉愿到極點,這是有沒有腦自 114.136.14.130 03/27 00:26
276Fwawalandhoho: 我保護的問題,不是什麼有沒有懷孕 114.136.14.130 03/27 00:26
277Fwawalandhoho: 懂嗎?我不是在護航校長,而是不懂 114.136.14.130 03/27 00:26
278Fwawalandhoho: 的自我保護到哪都會被欺負很正常啦 114.136.14.130 03/27 00:26
279FUCCU520: 然後孕婦有可能會有生理性貧血,沒懷過孕140.128.153.200 03/27 00:27
280FUCCU520: 也沒照顧過孕婦的XY染色體不要在這邊秀下140.128.153.200 03/27 00:27
281FUCCU520: 限140.128.153.200 03/27 00:27
282Fpotcat1111: 誇張 27.246.225.113 03/27 00:28
283FFoSinGongSi: 倫家4女森 怎麼可以罵倫家 27.52.108.103 03/27 00:28
284Fwawalandhoho: 我在軍中也被幹爆啊!黑了2個月每 114.136.14.130 03/27 00:28
285Fwawalandhoho: 天被臭幹然後我學會把關係處理好接 114.136.14.130 03/27 00:28
286Fwawalandhoho: 下來就好日子過 114.136.14.130 03/27 00:28
287Filanvincent: 當兵練你奴性是因為軍隊需要群體統一 36.5.153.56 03/27 00:29
288Fwawalandhoho: 自己學習保護自己啦!扯一堆有屁用 114.136.14.130 03/27 00:29
289Filanvincent: ,少把當兵拿出來跟出社會比,還是學 36.5.153.56 03/27 00:29
290Filanvincent: 生膩? 36.5.153.56 03/27 00:29
291FUCCU520: 只會當兵唷 菜逼八140.128.153.200 03/27 00:29
292Fwawalandhoho: 我沒有乖乖給他們罵,所以不是練我 114.136.14.130 03/27 00:29
293Fwawalandhoho: 奴性,而是要學怎麼適應環境並武裝 114.136.14.130 03/27 00:30
294Fwawalandhoho: 自己,樓上一個傻鳥還搞不清楚狀況 114.136.14.130 03/27 00:30
295FAntiArtisT: 你這不就是標準的檢討受害者嗎 114.33.129.177 03/27 00:31
296Fwawalandhoho: 拿當兵跟出社會比,還是學生膩?你 114.136.14.130 03/27 00:31
297Fkudoshaki: 你也沒有懷孕過呀,你懷孕這樣被罵40分 36.233.252.11 03/27 00:31
298Fwawalandhoho: 這句邏輯已死自己好好想想 114.136.14.130 03/27 00:31
299Fkudoshaki: 鐘再回來看看 36.233.252.11 03/27 00:31
300FYamashiro: 智障,你營養午餐是多偉大,一定要訂, 42.74.176.151 03/27 00:32
301Fkudoshaki: 有時候一個身體不舒服衝上來就受不了 36.233.252.11 03/27 00:32
302FYamashiro: 我他媽自己買不行逆? 42.74.176.151 03/27 00:32
303Fkudoshaki: 跟有沒有抗壓性根本沒有關係 36.233.252.11 03/27 00:32
304Fwawalandhoho: 我這樣說吧,要是我在路上被人偷走 114.136.14.130 03/27 00:32
305Fwawalandhoho: 錢包我會報警抓小偷,但是同時我會 114.136.14.130 03/27 00:32
306Fkudoshaki: 懷孕初期容易孕吐,突然一個衝上來要吐 36.233.252.11 03/27 00:32
307Fwawalandhoho: 自省下次如何防範 114.136.14.130 03/27 00:32
308Fkudoshaki: 你是不是也要靠夭別人沒抗壓性? 36.233.252.11 03/27 00:32
309Fkuorobo14: 為什麼這種咖可以當校長 39.12.30.95 03/27 00:33
310FTawara: 屏東喔 算了吧 59.115.105.49 03/27 00:33
311Fwawalandhoho: 既然這麼脆弱不應該更保護自己嗎? 114.136.14.130 03/27 00:33
312Fkudoshaki: 不乖乖站著被罵?那就丟工作呀 36.233.252.11 03/27 00:33
313Fdustmoon: 這校長也太囂張 沒打算道歉的 49.216.183.163 03/27 00:33
314Fkudoshaki: 今天代理代課會被凹就是工作掌握在校長 36.233.252.11 03/27 00:33
315Fwawalandhoho: 的確是啊,為什麼妳懷孕要站在那邊 114.136.14.130 03/27 00:34
316Fwawalandhoho: 給人罵40分鐘罵到昏倒?不會採取什 114.136.14.130 03/27 00:34
317Fkudoshaki: 手裡,當兵擺爛又不會沒錢餓肚子 36.233.252.11 03/27 00:34
318Fwawalandhoho: 麼行為嗎? 114.136.14.130 03/27 00:34
319Fkuorobo14: 笑死 有人被人罵出心得還沾沾自喜 39.12.30.95 03/27 00:34
320FUCCU520: 某人真的是只會當兵欸 社會比你想得要140.128.153.200 03/27 00:34
321Fkudoshaki: 嘿對,你出去工作長官罵你最好可以溜掉 36.233.252.11 03/27 00:34
322FUCCU520: 複雜很多唷140.128.153.200 03/27 00:35
323Fwawalandhoho: 最好是只要有什麼行為就會丟工作, 114.136.14.130 03/27 00:35
324Fdustmoon: 笑死 長官訓話你敢說先回辦公室喘口氣? 49.216.183.163 03/27 00:35
325Fwawalandhoho: 唉所以才說跟你們這群真的沒什麼好 114.136.14.130 03/27 00:35
326Fwawalandhoho: 說,做事只有AB兩個選項 114.136.14.130 03/27 00:35
327Fkudoshaki: 代課一年一聘,校長跟主任說不要錄取 36.233.252.11 03/27 00:35
328FAntiArtisT: 你就標準的馬後炮阿 笑死 114.33.129.177 03/27 00:35
329Fkudoshaki: 基本上明年直接丟工作沒錯呀 36.233.252.11 03/27 00:36
330Fwawalandhoho: 我不會這樣講,但我會故意找一些冠 114.136.14.130 03/27 00:36
331FUCCU520: "最好是有什麼行為就會丟工作" 這真的是140.128.153.200 03/27 00:36
332Fwawalandhoho: 冕堂皇理由脫身,隨便想就一個理由 114.136.14.130 03/27 00:36
333FAntiArtisT: 一個人只有當兵可以拿來說嘴也是可憐 114.33.129.177 03/27 00:36
334FUCCU520: 菜逼八才會講得話 小老弟沒出過社會見過140.128.153.200 03/27 00:36
335FUCCU520: 世面就不要在那邊嘴當兵經驗140.128.153.200 03/27 00:36
336Fwawalandhoho: 哪來一堆文青啊?你們出去賣東西是 114.136.14.130 03/27 00:37
337Fwawalandhoho: 不是就說:要不要買?不買拉倒快滾 114.136.14.130 03/27 00:37
338Fkudoshaki: 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兩個看看呀 36.233.252.11 03/27 00:37
339Fwawalandhoho: 不會想辦法嗎?這麼多方式你們就要 114.136.14.130 03/27 00:37
340Fkudoshaki: 今天校長這麼機掰不放人就是不給走啦 36.233.252.11 03/27 00:38
341Filanvincent: 你想啥理由是你的事,長官抓著你繼續 36.5.153.56 03/27 00:38
342Fwawalandhoho: 選擇跟對方硬幹,然後在那邊哭? 114.136.14.130 03/27 00:38
343Filanvincent: 罵。才說你真是學生,思想單純 36.5.153.56 03/27 00:38
344Fkudoshaki: 你跟校長講身體不舒服他會靠邀你不舒服 36.233.252.11 03/27 00:38
345Fkuorobo14: 有人真的很可悲 奴啊 39.12.30.95 03/27 00:38
346Fkudoshaki: 就在我眼前昏倒看看你信不信 36.233.252.11 03/27 00:38
347Fsmiling0211: 這校長有病 110.50.156.163 03/27 00:38
348Fdustmoon: 你這論述能力跟某些族群很像欸 動不動 49.216.183.163 03/27 00:38
349Fkuorobo14: 奴成這樣還沾沾自喜 39.12.30.95 03/27 00:39
350Fdustmoon: 就蟑螂綠共覺青 49.216.183.163 03/27 00:39
351Fkudoshaki: 我就遇過這種校長 36.233.252.11 03/27 00:39
352Fkudoshaki: 自以為能跑掉,沒想過長官打死不理你 36.233.252.11 03/27 00:39
353Fwawalandhoho: 理由喔?懷孕不就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114.136.14.130 03/27 00:40
354Fx7834210: 我是老爸 鐵定殺去學校找校長輸贏218.164.216.173 03/27 00:40
355Facergame5: 可以先查廠商跟校長間的金流嗎 1.163.45.106 03/27 00:40
356Fkuorobo14: 自以為當過兵就什麼都體驗過 39.12.30.95 03/27 00:40
357FCFfisher: 某樓根本還沒出社會吧 39.8.75.214 03/27 00:40
358Fwawalandhoho: 某人還在那邊奴,就跟你說想辦法脫 114.136.14.130 03/27 00:41
359Fwawalandhoho: 身了又沒叫你乖乖給他罵完,腦子有 114.136.14.130 03/27 00:41
360Fkuorobo14: 八個月肚子大成那樣校長看不出來? 39.12.30.95 03/27 00:41
361Fkudoshaki: 法律規定要居家隔離都可以不准假了 36.233.252.11 03/27 00:41
362Fkudoshaki: 懷孕你覺得他會理你? 36.233.252.11 03/27 00:41
363Fkuorobo14: 校長會給你跑一開始就會收手了 39.12.30.95 03/27 00:41
364Fwawalandhoho: 洞聽不懂?我當過兵出社會做了業務 114.136.14.130 03/27 00:42
365Fkudoshaki: 找理由脫身就丟工作呀,一年一聘聽不懂? 36.233.252.11 03/27 00:42
366Fwawalandhoho: 做了很多類型的工作,經歷不是很了 114.136.14.130 03/27 00:42
367Fwawalandhoho: 不起不過至少知道該怎麼跟人溝通 114.136.14.130 03/27 00:42
368Fkudoshaki: 我看起來你是不太懂溝通啦 36.233.252.11 03/27 00:42
369Fkuorobo14: 對啦大家都智障就你經驗最多 39.12.30.95 03/27 00:43
370Fkudoshaki: 至少這邊一票人覺得你無法溝通 36.233.252.11 03/27 00:43
371Fwawalandhoho: 不會找理由脫身就會丟工作啦!有沒 114.136.14.130 03/27 00:43
372Fwawalandhoho: 有好辦法解決而已,懂得溝通協調甚 114.136.14.130 03/27 00:43
373Fwawalandhoho: 至不用撒謊也可以走得掉 114.136.14.130 03/27 00:43
374Fkudoshaki: 在學校代課老師因為懷孕被不續聘很常見 36.233.252.11 03/27 00:43
375Fwawalandhoho: 不是你們在情緒性謾罵的嗎?我倒是 114.136.14.130 03/27 00:44
376Fwawalandhoho: 一直在重申我的立場啊!所以才說你 114.136.14.130 03/27 00:44
377Fwawalandhoho: 們不會溝通唷 114.136.14.130 03/27 00:44
378Fkudoshaki: 一年一聘,懂? 36.233.252.11 03/27 00:44
379Fkuorobo14: 有人根本不懂學校生態吧 39.12.30.95 03/27 00:44
380Fkudoshaki: 人家不聘你就丟工作,還不像外面要炒你 36.233.252.11 03/27 00:44
381Fkuorobo14: 一年一聘你問題一多明年就掰了 39.12.30.95 03/27 00:44
382Fkudoshaki: 要另外找理由,時間到不聘你就給我走 36.233.252.11 03/27 00:44
383Fwawalandhoho: 代課老師因為懷孕不續聘我就不知道 114.136.14.130 03/27 00:45
384Fkuorobo14: 外面開除要理由 學校不用 39.12.30.95 03/27 00:45
385Fwawalandhoho: 了,不過我也會爭取能夠續聘,不管 114.136.14.130 03/27 00:45
386Fdustmoon: 光代課老師徵選有時就是做做樣子了 49.216.183.163 03/27 00:45
387Fwawalandhoho: 是送禮還是跟上面打好關係我都會讓 114.136.14.130 03/27 00:45
388Fwawalandhoho: 自己立足 114.136.14.130 03/27 00:45
389Fwawalandhoho: 所以我沒去做老師啊!流浪教師都這 114.136.14.130 03/27 00:46
390Fkuorobo14: 還立足勒 跪著就跪著 39.12.30.95 03/27 00:46
391Fwawalandhoho: 麼多了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承擔 114.136.14.130 03/27 00:46
392Fkudoshaki: 我可以跟你講學校要聘代課,校長決定權 36.233.252.11 03/27 00:46
393Fkudoshaki: 超大,沒搞定校長就是沒用 36.233.252.11 03/27 00:46
394Fwawalandhoho: 跪著能夠拿到這個位置有何不可?你 114.136.14.130 03/27 00:46
395Fwawalandhoho: 膝蓋這麼值錢? 114.136.14.130 03/27 00:47
396Fkudoshaki: 人家現在就是在當老師呀,改檢討工作? 36.233.252.11 03/27 00:47
397Fwawalandhoho: 那就想辦法搞定校長囉!人生不就是 114.136.14.130 03/27 00:47
398Fwawalandhoho: 關關難過關關過嗎 114.136.14.130 03/27 00:47
399Ftallet: 這應該不是單一事情,媒體看看就好 101.11.35.182 03/27 00:47
400Fwawalandhoho: 我只是說這是她選擇的就自己承擔所 114.136.14.130 03/27 00:48
401Fwawalandhoho: 以別跟我講一年一聘 114.136.14.130 03/27 00:48
402Fkudoshaki: 因為你覺得不會丟工作,我才跟你講代理 36.233.252.11 03/27 00:48
403Fkudoshaki: 是一年一聘 36.233.252.11 03/27 00:48
404Fwawalandhoho: 你去選擇這個行業也不會是今天才知 114.136.14.130 03/27 00:49
405Fwawalandhoho: 道一年一聘,所以自己承擔,反過來 114.136.14.130 03/27 00:49
406Fwawalandhoho: 說校長要把人譙到暈倒一樣也要自己 114.136.14.130 03/27 00:49
407Fkudoshaki: 現在又跟我說別跟你講一年一聘 36.233.252.11 03/27 00:49
408Fwawalandhoho: 承擔後果 114.136.14.130 03/27 00:49
409Fwawalandhoho: 你搞沒搞清楚啊?把人家講的話看懂 114.136.14.130 03/27 00:50
410Fwawalandhoho: 再回文好嗎? 114.136.14.130 03/27 00:50
411Fkudoshaki: 阿你這不就講幹話,一開始說可以想辦法 36.233.252.11 03/27 00:50
412Fk4653: 某w的現實生活順遂嗎?... 101.10.86.68 03/27 00:50
413Fkudoshaki: 脫身,反正不會丟工作 36.233.252.11 03/27 00:50
414Fwawalandhoho: 我不是說她不會丟工作,而是她可以 114.136.14.130 03/27 00:50
415Fkudoshaki: 現在又改成你自己選擇的要自己承擔 36.233.252.11 03/27 00:50
416Fwawalandhoho: 試著軟性處理這件事 114.136.14.130 03/27 00:51
417Fkudoshaki: "最好是有什麼行為就會丟工作" 36.233.252.11 03/27 00:51
418Fmilingo: 代理老師再一個月要請產假,要請代代老師 36.229.98.212 03/27 00:51
419Fmilingo: 這才是奇怪. 36.229.98.212 03/27 00:51
420Fwawalandhoho: 上面舉得例看不懂?你要賣東西你會 114.136.14.130 03/27 00:52
421Fwawalandhoho: 直接跟客人說要買就買不買快滾嗎? 114.136.14.130 03/27 00:52
422Fkudoshaki: 上面講校長機歪你看不懂?你理由再多不 36.233.252.11 03/27 00:52
423Filanvincent: 憑什麼你覺得跪著就能立足?有夠天真 36.5.153.56 03/27 00:52
424Fwawalandhoho: 想辦法軟性溝通淡化矛盾啊!給你們 114.136.14.130 03/27 00:52
425Fkudoshaki: 給你走就是不給你走 36.233.252.11 03/27 00:52
426Filanvincent: 。你就像在質疑別人月薪沒破十萬,你 36.5.153.56 03/27 00:52
427Filanvincent: 為什麼不努力。標準檢討受害人 36.5.153.56 03/27 00:53
428Fwawalandhoho: 腦子就是這時候拿來用的懂嗎 114.136.14.130 03/27 00:53
429Fmicroalo: 一樓供三小 114.36.124.112 03/27 00:53
430Fwawalandhoho: 我也真的是服了你們,校長雞歪是一 114.136.14.130 03/27 00:54
431Fwawalandhoho: 回事,你可以想辦法解決,就像是面 114.136.14.130 03/27 00:54
432Fwawalandhoho: 試很難上但是還是盡全力去做 114.136.14.130 03/27 00:54
433Fkudoshaki: 一個法律規定要居家隔離還不准假的校長 36.233.252.11 03/27 00:54
434Fwawalandhoho: ilan大,你說對了,我真的是這樣想 114.136.14.130 03/27 00:54
435Fwawalandhoho: 的,凡事錯往自己身上堆會更有能力 114.136.14.130 03/27 00:55
436Filanvincent: 現在就是人家努力了,面試沒上,然後 36.5.153.56 03/27 00:55
437Filanvincent: 你在那說人家不想辦法努力上 36.5.153.56 03/27 00:56
438Frolandwuwu: 這社會就是要想辦法解決只會檢討被害 118.171.160.80 03/27 00:56
439Fkudoshaki: 那想必你很贊同吳宗憲那套憂鬱症應該自 36.233.252.11 03/27 00:56
440Frolandwuwu: 人的言論,才會進步。 118.171.160.80 03/27 00:56
441Fkudoshaki: 己想開一點,就不會憂鬱了 36.233.252.11 03/27 00:56
442Fwawalandhoho: kudo,你還沒理解,跟校長無關,而 114.136.14.130 03/27 00:56
443Fwawalandhoho: 是你有沒有試著去做,試過被炒了又 114.136.14.130 03/27 00:56
444Fwawalandhoho: 如何?代表你就是不適合在他底下工 114.136.14.130 03/27 00:57
445Ffionhihi: 一堆護航校長的不就慣老闆 學校老師不211.112.143.191 03/27 00:57
446Fwawalandhoho: 作,早點離開也好 114.136.14.130 03/27 00:57
447Ffionhihi: 吃營養午餐是什麼大錯嗎?值得罵四十分211.112.143.191 03/27 00:57
448Ffionhihi: 鐘?211.112.143.191 03/27 00:57
449Filanvincent: 問題是你怎麼知道代課老師沒試過要跑 36.5.153.56 03/27 00:57
450Filanvincent: ? 36.5.153.56 03/27 00:57
451Fwawalandhoho: 憂鬱症那個不一樣,這是疾病,但是 114.136.14.130 03/27 00:57
452Fwawalandhoho: 你們有病嗎?沒有就好好規劃自己人 114.136.14.130 03/27 00:57
453Frolandwuwu: 早點離開肚子小孩都不用養了,有那麼 118.171.160.80 03/27 00:58
454Frolandwuwu: 容易就好 118.171.160.80 03/27 00:58
455Fwawalandhoho: 她一定沒有試過所有方法,有的話不 114.136.14.130 03/27 00:58
456Fwawalandhoho: 會給他罵40分鐘 114.136.14.130 03/27 00:58
457Fkudoshaki: 對,都給你說,他一定沒用過所有方法 36.233.252.11 03/27 00:59
458Fkudoshaki: 反正你一定能想到辦法脫身,人家想不到 36.233.252.11 03/27 00:59
459Fkudoshaki: 就叫做沒用過所有方法 36.233.252.11 03/27 00:59
460Fwawalandhoho: 放心吧,為了肚子小孩她會找到出入 114.136.14.130 03/27 00:59
461Fwawalandhoho: 的,人的潛能就是這樣 114.136.14.130 03/27 00:59
462Frolandwuwu: 那你怎麼沒有試過所有方法讓自己年收 118.171.160.80 03/27 00:59
463Filanvincent: 她都試了40分鐘。大概你覺得要試一萬 36.5.153.56 03/27 01:00
464Fwawalandhoho: 台灣是能餓死誰?你們到國外住過嗎 114.136.14.130 03/27 01:00
465Filanvincent: 種方法,要試十天才能暈吧 36.5.153.56 03/27 01:00
466Frolandwuwu: 破百 118.171.160.80 03/27 01:00
467Fwawalandhoho: ?台灣已經很幸福了 114.136.14.130 03/27 01:00
468Fkudoshaki: 今天先乖乖被罵20分鐘,剩下20分鐘是可 36.233.252.11 03/27 01:00
469Fkudoshaki: 以試幾種方法? 36.233.252.11 03/27 01:00
470Fwawalandhoho: 我會在確認過所有方法都無效之後直 114.136.14.130 03/27 01:01
471Fwawalandhoho: 接跟他說我不舒服要先告退,當然他 114.136.14.130 03/27 01:01
472Fwawalandhoho: 會炒我,但是我知道既然職場不對盤 114.136.14.130 03/27 01:01
473Fwawalandhoho: 這就是必然的結果 114.136.14.130 03/27 01:02
474Fkudoshaki: 人家搞不好沒試完所有方法就昏倒啦 36.233.252.11 03/27 01:02
475Frolandwuwu: 所以您在哪高就,這麼厲害隔空問診 118.171.160.80 03/27 01:02
476Fkudoshaki: 你又知道人家有沒有試完所有方法 36.233.252.11 03/27 01:02
477Fshinkiro: 屏東嘻嘻 36.231.35.110 03/27 01:02
478Ftmwolf: 沒定營養午餐不行嗎?校長是收回扣有業績 42.75.99.245 03/27 01:02
479Ftmwolf: 壓力膩? 42.75.99.245 03/27 01:03
480Fwawalandhoho: 而且這件事我會錄音起來然後去爆料 114.136.14.130 03/27 01:03
481Frolandwuwu: 想必是高級企業的人資主管 118.171.160.80 03/27 01:03
482Fwawalandhoho: 公社衝康他 114.136.14.130 03/27 01:03
483Fkudoshaki: 最後我再說一下,懷孕時的不舒服有時候 36.233.252.11 03/27 01:03
484Fwawalandhoho: 我也沒問診啊!這不是基本自我保護 114.136.14.130 03/27 01:03
485Fkudoshaki: 不是持續性的,是一瞬間衝上來的,剛剛 36.233.252.11 03/27 01:03
486Fwawalandhoho: 而已嗎?你覺得我有講的很專業? 114.136.14.130 03/27 01:03
487Fkudoshaki: 講孕吐我就講過了 36.233.252.11 03/27 01:03
488Fkudoshaki: 你不會一直都很想吐,但是牙起來就炸掉 36.233.252.11 03/27 01:04
489FREDF: 這世界上真的很多人需要得肺炎 218.173.149.22 03/27 01:04
490Frolandwuwu: 你也知道自己不專業還一直腦補別人沒 118.171.160.80 03/27 01:04
491Frolandwuwu: 試過喔。 118.171.160.80 03/27 01:04
492Fkudoshaki: 那今天人家原本覺得自己撐得住,結果牙 36.233.252.11 03/27 01:05
493Fwawalandhoho: 我重申一次,我會以保護自己為最優 114.136.14.130 03/27 01:05
494Fwawalandhoho: 先考量,其他都是不同場合因應的手 114.136.14.130 03/27 01:05
495Filanvincent: 開始講幹話了...。無解 36.5.153.56 03/27 01:05
496Fwawalandhoho: 段而已 114.136.14.130 03/27 01:05
497Fkudoshaki: 起來就昏倒,說人家玻璃心公平? 36.233.252.11 03/27 01:05
498Fwawalandhoho: 你們是不是有理解障礙?我慢慢講好 114.136.14.130 03/27 01:06
499Frolandwuwu: 我覺得是你敘述問題比較大一點。 118.171.160.80 03/27 01:07
500Fkudoshaki: 沒關係誰比較難溝通我相信在場的很清楚 36.233.252.11 03/27 01:07
501Fwawalandhoho: 一個流程大概是,我會先聽他罵,等 114.136.14.130 03/27 01:07
502Fwawalandhoho: 到不舒服的時候我會試著提出可以離 114.136.14.130 03/27 01:08
503Fwawalandhoho: 開的方法,要是被駁回我會再聽他罵 114.136.14.130 03/27 01:08
504Fwawalandhoho: ,然後錄音起來,等到受不了了直接 114.136.14.130 03/27 01:08
505Frolandwuwu: 然後你就昏倒了 118.171.160.80 03/27 01:08
506Fwawalandhoho: 說老子要走了,回家上傳爆料公社 114.136.14.130 03/27 01:08
507Fsteven3231: 鍵盤高手XDD 117.19.194.121 03/27 01:08
508Fwawalandhoho: 所以你們是當事人?這麼清楚一瞬間 114.136.14.130 03/27 01:08
509Frolandwuwu: 但你好像也不是啊 118.171.160.80 03/27 01:09
510Fwawalandhoho: 昏倒?剛剛說我不在現場現在是誰鍵 114.136.14.130 03/27 01:09
511Fwawalandhoho: 盤高手? 114.136.14.130 03/27 01:09
512Frolandwuwu: 新聞是說他昏倒沒錯啊,是你一直說她 118.171.160.80 03/27 01:09
513Fkudoshaki: 你被罵到一半怎麼拿東西起來錄音我也 36.233.252.11 03/27 01:10
514Frolandwuwu: 不會保護自己才這樣的 118.171.160.80 03/27 01:10
515Fkudoshaki: 很好奇 36.233.252.11 03/27 01:10
516Fwawalandhoho: 你們大概就是那種遇到事情只有AB選 114.136.14.130 03/27 01:10
517Fwawalandhoho: 項的人,那我也無話可說囉 114.136.14.130 03/27 01:10
518Frolandwuwu: 你大概是以為人生都有完美解決方案的 118.171.160.80 03/27 01:11
519Frolandwuwu: 人吧,恭喜你人生到目前為止都很順遂 118.171.160.80 03/27 01:11
520FLaminor: 那些說沒有訂很嚴重的人要不要出來說一下 1.174.48.25 03/27 01:11
521FLaminor: 嚴重在哪啊 1.174.48.25 03/27 01:11
522Fwawalandhoho: 你不會說家長來電?假裝要講電話先 114.136.14.130 03/27 01:11
523Fttps881113: 爛校長要查一查啊 110.26.30.52 03/27 01:11
524Fwawalandhoho: 行告退也可以當理由啊 114.136.14.130 03/27 01:11
525Fkudoshaki: 笑死,代課老師不是導師會有家長來電 36.233.252.11 03/27 01:12
526Fwawalandhoho: 我的確覺得所有事情都有最佳解,但 114.136.14.130 03/27 01:12
527Fwawalandhoho: 是差別在你想不想得到還有你願不願 114.136.14.130 03/27 01:12
528Fwawalandhoho: 意去想 114.136.14.130 03/27 01:12
529Fwawalandhoho: 代課老師絕對沒有家長來電?你敢發 114.136.14.130 03/27 01:13
530Fwawalandhoho: 誓全台灣沒有任何一個代課老師擁有 114.136.14.130 03/27 01:13
531Fwawalandhoho: 家長來電的嗎? 114.136.14.130 03/27 01:13
532Fwawalandhoho: 預設立場一堆是能幹什麼事?笑死 114.136.14.130 03/27 01:14
533Fkudoshaki: 如果是代課老師,那還真不會有 36.233.252.11 03/27 01:14
534Fkudoshaki: 因為代課老師根本不會跟家長有接觸 36.233.252.11 03/27 01:14
535Fwawalandhoho: 這校長想紅我讓他紅,但是我不會讓 114.136.14.130 03/27 01:15
536Fwawalandhoho: 別人傷害到我,相對的你們縱容人家 114.136.14.130 03/27 01:15
537Fwawalandhoho: 罵到自己暈倒你們才是奴性堅強吧! 114.136.14.130 03/27 01:15
538Fkudoshaki: 你去路上找一百個代課老師問代課的時候 36.233.252.11 03/27 01:15
539Fkudoshaki: 有沒有給過家長聯絡方式/接過家長電話 36.233.252.11 03/27 01:16
540Fwawalandhoho: 你確定?我國中我媽就因為我問題一 114.136.14.130 03/27 01:16
541Fwawalandhoho: 堆打電話給代課老師抱怨,你敢發誓 114.136.14.130 03/27 01:16
542Fkudoshaki: 我可以跟你保證沒有,只要是「代課」 36.233.252.11 03/27 01:16
543Frolandwuwu: 那你是不是也覺得洪仲丘奴性堅強啊 118.171.160.80 03/27 01:16
544Fwawalandhoho: 一個都沒有? 114.136.14.130 03/27 01:16
545Frolandwuwu: 118.171.160.80 03/27 01:16
546Fkudoshaki: 你那叫代理,不叫代課 36.233.252.11 03/27 01:16
547Fwawalandhoho: 為什麼要一直東拉西扯?不能好好針 114.136.14.130 03/27 01:17
548Fwawalandhoho: 對一個問題回答? 114.136.14.130 03/27 01:17
549Fkudoshaki: 因為你根本不懂學校環境呀 36.233.252.11 03/27 01:17
550Frolandwuwu: 針對你的脈絡啊,不會反抗=奴性堅強, 118.171.160.80 03/27 01:17
551Frolandwuwu: 從你的當兵體驗看來洪案也是奴性問題 118.171.160.80 03/27 01:17
552Fvul3vmp4: 草莓校長 36.233.66.55 03/27 01:17
553Fwawalandhoho: 洪仲丘事件我覺得他還蠻傻的沒錯, 114.136.14.130 03/27 01:18
554Frolandwuwu: 啊 118.171.160.80 03/27 01:18
555Fwawalandhoho: 把自己搞到危險境地的確要自我檢討 114.136.14.130 03/27 01:18
556Fwawalandhoho: 我只是說家長打電話也是一個可以的 114.136.14.130 03/27 01:19
557Fwawalandhoho: 方法,能不能用當事人自己評估,但 114.136.14.130 03/27 01:19
558Fwawalandhoho: 是你可以把手機拿起來說家人傳訊給 114.136.14.130 03/27 01:20
559Fwawalandhoho: 你然後按錄音,舉一反三好嗎? 114.136.14.130 03/27 01:20
560Fwawalandhoho: 奇怪方法一堆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咬死 114.136.14.130 03/27 01:21
561Fwawalandhoho: 一定只有跟他幹起來或是暈倒 114.136.14.130 03/27 01:21
562Filanvincent: 大家再跟一個鍵盤高手,事後諸葛,月 36.5.153.56 03/27 01:21
563Filanvincent: 薪沒破二十萬卻不自省的人,在那討論 36.5.153.56 03/27 01:21
564Filanvincent: 什麼 36.5.153.56 03/27 01:21
565Fkudoshaki: 嘿對,你最聰明了,好棒棒,給你一個讚 36.233.252.11 03/27 01:22
566Fkimky: 看不懂 是老師沒訂自己的營養午餐 還是沒 36.231.57.233 03/27 01:22
567Fkimky: 幫誰訂? 36.231.57.233 03/27 01:22
568Fwawalandhoho: 開始貼標籤囉!反駁沒能力只會貼標 114.136.14.130 03/27 01:23
569Fwawalandhoho: 籤,真的可憐,我的確在往20萬月薪 114.136.14.130 03/27 01:23
570Fwawalandhoho: 努力,不過應該不需要跟你彙報吧? 114.136.14.130 03/27 01:23
571FChen7: 這三小 沒訂營養午餐怎麼了嗎 1.172.206.119 03/27 01:24
572Fwawalandhoho: 我現在年收入180萬,接下來的確想 114.136.14.130 03/27 01:25
573Frolandwuwu: 但你不也對女老師貼上一個大大的「不 118.171.160.80 03/27 01:25
574Fwawalandhoho: 領360甚至更高,因為我會想辦法改 114.136.14.130 03/27 01:25
575Frolandwuwu: 懂保護自己」的標籤嗎?除非你在場否 118.171.160.80 03/27 01:25
576Filanvincent: 還沒破就是能力不佳,沒有找到最佳解 36.5.153.56 03/27 01:25
577Frolandwuwu: 則你怎麼知道手機能用、怎麼知道她沒 118.171.160.80 03/27 01:25
578Fwawalandhoho: 善自己的生活 114.136.14.130 03/27 01:25
579Filanvincent: 啊,跟那老師不是一樣嗎?怎麼不趕快 36.5.153.56 03/27 01:25
580Frolandwuwu: 試過其他方法? 118.171.160.80 03/27 01:25
581Filanvincent: 自省找最佳解?現在在檢討受害人幹嘛 36.5.153.56 03/27 01:25
582Fwawalandhoho: 我的確覺得她有問題啊!為什麼要給 114.136.14.130 03/27 01:26
583Fwawalandhoho: 人罵到昏倒才離開現場?自我保護聽 114.136.14.130 03/27 01:26
584Fwawalandhoho: 不懂? 114.136.14.130 03/27 01:26
585Fadon0313: 不吃訂一下 裝一下就好...180.217.225.113 03/27 01:27
586Fwawalandhoho: 真的很不舒服就說要走人腳長在你身 114.136.14.130 03/27 01:27
587Fwawalandhoho: 上你跑不了? 114.136.14.130 03/27 01:27
588Filanvincent: 阿就跟你一樣還沒找到最佳解啊,聽人 36.5.153.56 03/27 01:27
589Filanvincent: 不懂? 36.5.153.56 03/27 01:27
590Fyuyukuo0205: 很多學校的校長根本都垃圾 223.139.232.34 03/27 01:27
591Fyuuirain: 關他屁事 想吃什麼還不能自己決定哦 36.225.157.237 03/27 01:27
592Fwawalandhoho: 我不是說她能力不佳,而是她沒有把 114.136.14.130 03/27 01:27
593Fadon0313: 幹嘛氣到暈倒 我還真的不懂...180.217.225.113 03/27 01:28
594Fwawalandhoho: 自己身體狀況放在第一位 114.136.14.130 03/27 01:28
595Fwawalandhoho: 腳長在你身上要我講幾遍? 114.136.14.130 03/27 01:28
596Fmjmotown: 殺人無罪的屏東喔............ 1.163.99.105 03/27 01:29
597Fwawalandhoho: 你站在太陽底下熱衰竭不會自己到樹 114.136.14.130 03/27 01:30
598Fwawalandhoho: 蔭下嗎?這是基本能力吧? 114.136.14.130 03/27 01:30
599Fkudoshaki: 在美國半工半讀可以年收180,看來美國 36.233.252.11 03/27 01:30
600Fkudoshaki: 年收沒200萬的大概都是垃圾了 36.233.252.11 03/27 01:30
601Fwawalandhoho: 一群傻子在那邊拗我也是看不懂,趨 114.136.14.130 03/27 01:31
602Fwawalandhoho: 吉避凶不是本能嗎?到底在吵什麼? 114.136.14.130 03/27 01:31
603Fwawalandhoho: 你說的沒錯,舊金山年收入270以下 114.136.14.130 03/27 01:31
604Fwawalandhoho: 都是中低收入戶,這就是事實 114.136.14.130 03/27 01:31
605Fwawalandhoho: 我邊上學邊一個禮拜做40個小時的工 114.136.14.130 03/27 01:32
606Fwawalandhoho: ,不過還是低收入戶 114.136.14.130 03/27 01:32
607Flwei781: 這校長還能為人師表? 180.176.26.241 03/27 01:34
608Flwei781: 督學幹嘛的 180.176.26.241 03/27 01:36
609Fwawalandhoho: 何謂趨吉避凶?這次疫情我放著學校 114.136.14.130 03/27 01:37
610Fwawalandhoho: 跟工作不管直接跑回台灣,因為知道 114.136.14.130 03/27 01:37
611Fwawalandhoho: 待在那邊會有生命危險,我不會等到 114.136.14.130 03/27 01:37
612Fsindy520: 推文一堆噁心台南在那邊護航校長,幹! 211.22.149.51 03/27 01:37
613Fsonofgod: 不懂 老師有誰在定午餐? 不是都出去吃 1.169.119.104 03/27 01:37
614Fwawalandhoho: 感染了才要一堆傻子幫我護航說我一 114.136.14.130 03/27 01:37
615Fsindy520: 就是有l你們這些人在那邊對孕婦不友善 211.22.149.51 03/27 01:37
616Fwawalandhoho: 開始也想不到會得病,明白嗎? 114.136.14.130 03/27 01:37
617Fsindy520: 學生跟老師都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訂營養 211.22.149.51 03/27 01:39
618Fsindy520: 午餐,用這個來罵人本身出發點及l錯了, 211.22.149.51 03/27 01:39
619Fsindy520: 根本故意針對 211.22.149.51 03/27 01:39
620Frevise: 國小校長架子真大啊 101.10.18.237 03/27 01:41
621Fdogreen: 代課=鐘點 要求一天打工幾小時的人被迫 42.77.22.220 03/27 01:42
622Fdogreen: 吃員工餐是在哈嘍 還孕婦 42.77.22.220 03/27 01:42
623Fnihow78: 重點就是校長多爛啊? 某樓可笑 115.82.196.95 03/27 01:43
624Fwawalandhoho: 爛校長還少了?不會保護自己? 114.136.14.130 03/27 01:44
625Fwawalandhoho: 爛就檢舉啊!搭上自己很聰明? 114.136.14.130 03/27 01:44
626Fnihow78: 還跳出來承認可笑? 嘻嘻 115.82.196.95 03/27 01:45
627FAddidas: 南部怎能有期待而且早期工程回扣都校長收 1.34.6.167 03/27 01:47
628Fnihow78: 一個不訂就吵40分鐘 校長也是閒缺內 115.82.196.95 03/27 01:49
629FGhostchaos: 過高屏溪 不意外 111.71.118.116 03/27 01:50
630Fwawalandhoho: 沒有論述就只能用戲謔方式講話來掩 114.136.14.130 03/27 01:51
631Fwawalandhoho: 蓋胸無點墨,嘻嘻 114.136.14.130 03/27 01:51
632Fwawalandhoho: 上面那些嘴砲很厲害的都不見了,應 114.136.14.130 03/27 01:53
633Fwawalandhoho: 該是聽懂了,就剩你不懂還這麼得意 114.136.14.130 03/27 01:53
634Fwawalandhoho: ,有意思~ 114.136.14.130 03/27 01:53
635Ftommie: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42.77.211.183 03/27 02:01
636Fallenlee6710: 是有控制狂嗎? 114.46.65.50 03/27 02:03
637FLovelyCS: ??? 49.216.40.247 03/27 02:09
638FGivemeApen: 為什麼一定要訂營養午餐 很好吃嗎 39.8.129.158 03/27 02:10
639Fblsay131: 嗯。產假快到了 61.58.178.211 03/27 02:11
640Fcado0824: 其他人不是聽不懂 是不想理你 49.217.112.34 03/27 02:12
641Fyeyun: 校長有什麼問題 42.77.188.114 03/27 02:15
642Fa240daniel: 推文是白海豚轉彎嗎 自己推的第一句跟 111.71.73.46 03/27 02:23
643Fa240daniel: 你最後的結論的關係很薄弱誒:)) 111.71.73.46 03/27 02:24
644Fsurreallin: 這個老師太老實 台北的都互相叫板好 49.214.227.244 03/27 02:28
645Fsurreallin: 嗎 49.214.227.244 03/27 02:29
646Fwawalandhoho: 沒辦法反駁就只能這樣自慰囉 114.136.14.130 03/27 02:30
647Fchiya85: 幹嘛一定要訂午餐 校長有抽成沒賺到不爽 118.166.58.70 03/27 02:37
648Fchiya85: 是不是? 118.166.58.70 03/27 02:38
649Fchiya85: 而且這樣也要40分鐘,老草莓有夠噁心,倚 118.166.58.70 03/27 02:38
650Fchiya85: 老賣老 118.166.58.70 03/27 02:38
651Fchiya85: 這種咖小還讓他當校長,我是家長就轉學 118.166.58.70 03/27 02:40
652Fth88012: 這笑長怎麽還不換到 122.121.70.252 03/27 02:40
653Fchiya85: 這篇還有人罵孕婦,現在就跟這種老草莓一 118.166.58.70 03/27 02:41
654Fchiya85: 樣噁,難怪還在魯 118.166.58.70 03/27 02:41
655Fjjomj666: 兩肇都很有趣啊 27.247.0.209 03/27 02:50
656Filpqvm: 一份午餐是可以抽多少 需要罵那麼久 111.253.12.108 03/27 02:53
657Fbightv19018: 校長很囂張後台很硬喔 49.216.165.126 03/27 02:54
658Fmycwk: 昏倒先送醫這麼基本概念都沒有,家長放心這123.194.157.217 03/27 03:11
659Fmycwk: 種人當校長?123.194.157.217 03/27 03:11
660Fa06w6y7: 原來是擋到校長的財路是不是 75.157.222.120 03/27 03:13
661Fa06w6y7: 倚老賣老的老壞人 75.157.222.120 03/27 03:13
662Ftwn65w65: 八成廠商跟校長有送錢啦 101.137.40.54 03/27 03:27
663Frobater: 有這種校長...孩子在他手中很可怕 101.136.141.82 03/27 03:41
664Fachieve: 這種校長爭議一堆…怎麼不淘汰 223.140.81.49 03/27 03:52
665Fsmallso: 代課又不是正職 沒人權阿 70.112.55.165 03/27 03:57
666Fghsu2012: 看來這校長職位堪憂 42.72.221.87 03/27 03:59
667Fchrisdddd: 校長背景都很堅強 老師gg 59.115.82.153 03/27 04:41
668Fnccupopo1221: 真的是刷新三觀欸樓上的某些台南們 180.217.150.50 03/27 05:03
669FT19871124: 台灣教育體系就是噁心 42.73.110.182 03/27 05:54
670Frainlinix: 已經我們的班就有吃素的沒訂營業午餐 220.143.17.213 03/27 06:22
671Frainlinix: 也沒怎樣啊,不懂為何一定要訂 220.143.17.213 03/27 06:22
672Frainlinix: *以前 220.143.17.213 03/27 06:22
673Felve7878: 別的縣我不知道 台東有要求老師要訂營養 114.136.213.83 03/27 06:28
674Felve7878: 午餐 但我們學校沒有強迫 隨便編個理由 114.136.213.83 03/27 06:29
675Felve7878: 就好 校長不會擋 114.136.213.83 03/27 06:29
676FLeoRivers: 屏東 49.215.172.95 03/27 06:52
677Fmarcher3: 校長很大尼 110.26.126.12 03/27 06:56
678Fa0768: 為了一個老師沒訂餐可能丟了校長職務,天才114.136.165.216 03/27 07:00
679Fevaal: 沒簽聯絡簿超級噁心 1.164.220.178 03/27 07:19
680Fsmile521688: 未看先猜女校長 27.247.10.234 03/27 07:19
681Filanvincent: 放棄跟某wa講幹話,還會自我做精神上 36.5.153.56 03/27 07:20
682Filanvincent: 勝利,真是讓我猜到他有妄想的狀況 36.5.153.56 03/27 07:20
683FVannalu: 很多校長都是這樣,官威最大 223.139.96.50 03/27 07:41
684Fkudoshaki: 我也是起床看到差點笑出來,放棄跟聽不 36.233.252.11 03/27 07:43
685Fkudoshaki: 懂話的人溝通是正確的 36.233.252.11 03/27 07:43
686Fa8824031: 長官 阿不就很大 223.136.52.104 03/27 07:45
687Fsmallz: 你不訂我怎魔收的到錢114.136.196.203 03/27 07:46
688Fyounggo14: 後台很硬還是都沒人提出不適任? 223.137.29.89 03/27 07:47
689FMamaImscared: 原來是老查某的耍官威部分啊 42.75.174.21 03/27 07:47
690Fchs75841213: 不看內文直接開炮老師的傢伙是怎樣, 39.8.41.173 03/27 07:50
691Fchs75841213: 懷孕女性的身份被嘴剛好? 39.8.41.173 03/27 07:50
692Fanendfox: 三小啦 39.9.38.166 03/27 08:01
693Fangie668492: 這校長有問題吧 1.200.194.184 03/27 08:05
694Fhgddr6881686: 這種也可以當校長? 223.139.5.185 03/27 08:09
695FLivveTi: 現在還有人在說草莓族喔 ok boomer 103.199.69.234 03/27 08:22
696Frufugy: 小學校長 官威好大唷 110.50.153.31 03/27 08:27
697Fclairehao: 先查查這校長這麼愛人家訂營養午餐是為122.100.125.150 03/27 08:33
698Fclairehao: 什麼吧122.100.125.150 03/27 08:33
699Fcindyokada: 這種校長竟然還可以存在 1.174.65.145 03/27 08:38
700FHiara: 為什麼一定要訂@@ 39.12.3.234 03/27 08:39
701Flouis00548: 支持查校長跟廠商關連 49.217.44.50 03/27 08:41
702Fbeergap: 潘孟安政績+1 114.137.6.46 03/27 08:42
703Fhellomo: 草莓族.........好老的名字XDDDDDDDD 39.10.62.214 03/27 08:43
704Fsusanna026: 覺得 沒有訂便當 大家額肚子 不該罵? 223.137.113.62 03/27 08:53
705Fsusanna026: 罵的太久了 也是不人道 223.137.113.62 03/27 08:53
706Fsusanna026: 更正 餓肚子 223.137.113.62 03/27 08:54
707Fnaiyomin: 我以前老師也沒跟著我們吃啊,對學生來 49.216.65.33 03/27 09:11
708Fnaiyomin: 說哪有差 49.216.65.33 03/27 09:11
709Fmokumi: 是自己不吃學校的營養午餐外面買被罵 不是 180.217.136.25 03/27 09:11
710Fmokumi: 沒幫大家訂便當。況且就算是學生的飯 也 180.217.136.25 03/27 09:11
711Fmokumi: 輪不到代課老師經手 公家碰到有關錢的不可 180.217.136.25 03/27 09:11
712Fmokumi: 能隨隨便便 180.217.136.25 03/27 09:11
713Fkenndy: 這年頭,營養午餐跟學生制服越來越難A了! 110.28.232.158 03/27 09:14
714Fnew8gi: 這種人可以當校長喔223.139.191.224 03/27 09:26
715Fbvcde33wq: 護航校長的也太噁心了吧 39.10.99.225 03/27 09:29
716Fhidwind: https://reurl.cc/oLxRKv 49.216.160.157 03/27 09:43
717Fhidwind: 將有參加學習扶助的孩子叫到台前站成一 49.216.160.157 03/27 09:44
718Fhidwind: 排,對全校宣布這些孩子只要越多,老師就 49.216.160.157 03/27 09:45
719Fj2585366: 如果這是本來該做的事,懷孕和沒做事被 42.72.223.255 03/27 09:49
720Feternalsway: 罵到送醫真的罵人功力一絕 61.222.202.244 03/27 09:53
721Ftoothfairy: 所以才要推共廚啊,政府統一管理 39.8.126.77 03/27 09:56
722FNyarlathotep: 無法理解沒訂營養午餐要被罵40分鐘 117.19.129.200 03/27 10:02
723FNyarlathotep: ,擋人財路? 117.19.129.200 03/27 10:02
724Fnckukath: 這沒有官商勾結嗎?180.217.138.148 03/27 10:21
725Fanabanana: 屏東以前很多學校營養午餐校長主任都是202.214.167.165 03/27 10:24
726Fanabanana: 有收回扣的,現在就不清楚了202.214.167.165 03/27 10:24
727FWINNERVVV: 也太多噁心推文了吧 114.136.153.26 03/27 10:47
728Fling7777777: 40分鐘...... 114.37.150.215 03/27 10:53
729Fmercu: 檢討受害者不保護自己的人不少 :)116.241.121.194 03/27 11:07
730FULSHAN: 當個校長那麼秋喔?督學在幹三洨140.112.125.216 03/27 11:14
731Fgwenwoo: 武漢肺炎 中國特色之冠狀病毒111.249.128.182 03/27 11:22
732Fckgodboy: 不適任校長太多 223.138.211.89 03/27 11:32
733Fjokerjuju: 台灣中小學真的一堆不適任毒瘤 36.232.182.241 03/27 11:36
734Fjokerjuju: 老的就算了 新進一堆就是來混吃等死的 36.232.182.241 03/27 11:36
735Ff0960010: 先送醫不行嗎?先聯絡家人?如果都聯絡 111.185.132.10 03/27 12:14
736Ff0960010: 不到豈不是延誤救治?這個邏輯? 111.185.132.10 03/27 12:14
737Fmbmy224321: 沒午餐就崩潰 到底誰才是草莓 42.73.79.212 03/27 12:17
738Fr124597: 屏東校長都這樣嗎??已經聽到兩個了 27.246.195.98 03/27 12:52
739FMARTINA3016: 校長老師爛人的一大堆 27.147.16.69 03/27 12:57
740Fsmileswan: 營養午餐+校長=科科科223.138.143.160 03/27 12:57
741Fraxjimmy: 懷孕師是新職業嗎 39.8.75.44 03/27 13:34
742Frandy2903: 記者更好當了,隨便寫個標題八卦板就180.217.176.192 03/27 15:10
743Frandy2903: 高潮180.217.176.192 03/27 15:11
744FTY0842: 校長好棒棒118.171.235.183 03/27 16:03
745Fderay: 愛昏倒182.233.137.223 03/27 16:03
746Fbazkrkr: 這校長名字就很怪了 101.11.35.52 03/27 16:28
747Fbazkrkr: 管太多的校長,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101.11.35.52 03/27 16:30
748Fclone29: 北爛,沒填緊急聯絡人?沒室內電話打119,真他媽的當官 03/27 21:04
749FSeanBoog: 校長+營養午餐 03/28 01:1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7 [新聞]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 katherinee 2020/03/26 18:20:40
749 >> [新聞]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 nanako24 2020/03/26 21:22:06
12 Re: [新聞] 懷孕師未訂營養午餐 校長罵「草莓族」 s2081332 2020/03/27 01:34:2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63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