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KAT的爸爸也確診中國武漢肺炎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1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79 ( 92推 13噓 24→ )
來源: ESPN記者Malika Andrews推特 網址: https://tinyurl.com/vksyl8h "A source close to the Towns family tells @espn Karl Sr., Karl-Anthony Towns’ father who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and was in the hospital for multiple days, is “recovering well.” 「一位接近Towns家人的消息人士告訴ESPN,KAT的爸爸也是確診得到中國武漢肺炎病毒, 已經在醫院治療數天,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 願一切災難都可以儘快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85211933.A.50D.html
1Fhuaiken : ........... 03/26 16:39
2Fjack34031 : 加油 03/26 16:39
3FGGxyz : 慘 03/26 16:40
4Fliao18 : 中國人真行 03/26 16:40
5Fhjchang : 中國人成功抵制NBA 03/26 16:41
6FOPPAISuki : 該死的病毒 03/26 16:41
7Fmikotofans : 大驚小怪 03/26 16:41
8Fs111228s : 犯我大中華者雖遠斃豬 03/26 16:41
9Fkullan : 夫妻通常是沒辦法避免的 03/26 16:42
10Fw9 : 慘... 03/26 16:44
11Fmai11iw3250 : 中國病毒嘔嘔嘔 03/26 16:45
12Fdwiee : 早日康復 03/26 16:45
13Farias : 中國人真的是世界的渣滓 危害全世界嘛! 03/26 16:45
14Fr12364 : 祝早日康復 03/26 16:46
15Flive147222 : 中國:讓世界感受痛楚 03/26 16:47
16Fforever23 : …… 03/26 16:47
17Fiamexwilly : 天啊,祝他們早日康復 03/26 16:47
18Falex55555 : 還好啦 起碼唐斯一家不用為醫療的錢煩惱 03/26 16:48
19Fcorlos : 媽媽中,家庭全中也不會太意外 03/26 16:49
20Ftassadar1 : 不用為錢煩惱,也要為性命煩惱啊... 03/26 16:53
21Fb9606022 : 中國是曉集團 03/26 16:57
22Fchh1470 : 慘 03/26 16:58
23Fgeneric : 中國的驕傲 攻陷美洲大陸 03/26 16:58
24Fjackwula9211: 中國成功的抵制了NBA 03/26 17:03
25Fg3322023 : 祝早日康復 03/26 17:08
26Fo0991758566 : 中國果然是禍源 03/26 17:10
27FMondesi2006 : 他媽不是也?? 03/26 17:14
28Fkenslc199 : 病名正確 03/26 17:22
29Fabckk888 : 早日康復 03/26 17:23
30FMK47 : qq 03/26 17:24
31FKazmier : 中國的抵制真可怕 03/26 17:25
32Ftek215042 : 標題正確 03/26 17:26
33FtLuesuGi : 慘... 03/26 17:35
34Fstinkingeggs: 祝早日康復 03/26 17:39
35Fbatis : 垃圾國家專門散播病毒 03/26 17:46
36Fkyoforever : 祝福早日康復! 03/26 17:54
37Fhank7218 : KAT自己要很小心阿 03/26 17:55
38FCaTkinGG : 加油... 03/26 17:58
39FzeroBB : 八卦賤畜全確診 03/26 17:59
40Fwuta77 : 早日康復 03/26 17:59
41Fwulaw5566 : 中國報復NBA真成功 03/26 18:02
42FTimmons : 加油! 03/26 18:04
43Fkingtseng : 加油,願平安 03/26 18:13
44Fedhuang : …………… 03/26 18:21
45Fronbaker : 加油 03/26 18:21
46Fsmallksc : 這也太慘 03/26 18:29
47FKein545 : 加油 03/26 18:30
48Fglthe1 : 笑死,繼續瞧不起黃猴子啊 03/26 18:34
49Fzaq851017 : 書豪會噓這篇 03/26 18:35
50Ffree520 : 加油 03/26 18:39
51Fjsai : .....好慘 03/26 18:43
52FMyosotis : 祝早日康復 KAT 加油啊 03/26 18:43
53Fceltics1997 : QQ 03/26 18:43
54Fken720331 : 聽說有人說熱愛打籃球 03/26 18:46
55Fzakijudelo : 慘 03/26 18:49
56FKelite : 中國打個噴嚏 地球會跟著震動 03/26 18:53
57Funi54536 : 好險不是隔壁.......早日康復 03/26 18:55
58Fa11011788 : 好慘 03/26 18:56
59Flickllll : 他好慘 03/26 18:56
60Flickllll : 書豪你看看,你的上帝和維尼都什麼鬼 03/26 18:56
61FTimba : 原文是COVID-19 錯了吧 n跑哪了??? 03/26 18:58
62Flouisxxiii : 靠邀 夫妻都中了 03/26 18:59
63Frony98 : 共同生活的很難不一起中吧 03/26 19:11
64FDaniel0712 : 天阿 QQ 03/26 19:19
65Fkilakit : QQ 03/26 19:27
66FTigerchan : 好慘 希望能早日康復 03/26 19:32
67Fsmallfat0304: 豪豪表示:種族騎士 03/26 19:34
68Fjustin1943 : 亂翻譯等水桶吧 03/26 19:51
69Fhiarpu : 早日康復 03/26 19:52
70Ftim0306 : 哪裡亂翻 玻璃心 03/26 19:52
71Fzego41 : 全家都中...... 03/26 20:16
72Folp123 : 美國記者不講中國病毒了喔 03/26 20:18
73Fgp03dan : QQ 03/26 20:21
74Fraywilly : 願平安QQ 03/26 20:39
75Fzebra0301 : 早日康復 03/26 20:43
76FLuvsic : 他媽媽狀況不好啊,錢並不能解決所有 03/26 20:48
77FLuvsic : 問題 03/26 20:48
78Fdream6789 : 早日康復 03/26 20:49
79Fjorden : QQ 03/26 20:50
80FAterPin : 好的中國病毒 翻譯正確 給推 最喜歡看玻璃碎滿地 03/26 21:00
81Fhijodedios36: 好的 中國武漢肺炎 正確翻譯給推 03/26 21:04
82FNCTUEE800808: 愛支病摸優伊 o.o 03/26 21:16
83Fnuturewind : 希望KAT沒事,然後他爸媽都能夠完全康復 03/26 21:29
84Fhasn8620 : 鄉民表示 沒事 會康復 03/26 21:33
85Fdarvish072 : 加油,早日康復 03/26 21:52
86FButterflyBao: 好的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 03/26 21:59
87Fcpujerry : 這篇有正名就給推,然後KAT爸爸加油! 03/26 22:13
88FAtDe : 有正名給推,K爸加油 03/26 22:13
89Flmf770410 : ..... 03/26 22:20
90FNSYSUheng : 標題跟內文再加個武漢就完美 03/26 22:20
91Fa0522 : 你如果自己講就算了,問題你是翻譯 03/26 22:32
92Fshe192224 : 標題正確給推 03/26 22:52
93FAndrewWiggs : 翻譯有什麼問題嗎? 03/26 23:06
94Flinnn320 : 中國病毒真的毒 03/26 23:09
95Fwolfking : 武漢肺炎真的拼命搞全世界…… 03/26 23:13
96Fzaza1128 : 新冠就新冠,怒噓中國肺炎 03/26 23:18
97Fchk95 : 他是不是lol不小心排到某人啊...... 03/26 23:19
98Fyenchihh : 新冠就中國武漢肺炎啊!差在哪? 03/26 23:20
99Faimjvc : 可憐那 03/26 23:29
100FGoldX5 : 差在一個是真實的名字一個是遮羞的名字 03/26 23:53
101Fhappysingle : 中國中共垃圾黨垃圾武漢中國病毒 03/26 23:55
102Fhappysingle : 垃圾中國五毛看了爽嗎 賤畜支那人 03/26 23:55
103Fbatis : 硬要用新冠來遮羞 中國武漢肺炎真是無恥 03/26 23:56
104Fjinx55123 : 正名中國武漢肺炎 其他命名都是亂視聽 03/26 23:59
105Ffilla : 核平才是中國人應得的下場 03/27 00:06
106Fjakai : 很故意的翻譯.... 03/27 00:33
107Fsogyy : 本來就是叫中國武漢肺炎 新冠根本就是亂改名 03/27 00:35
108Fnoise5566 : 翻譯正確 給推 03/27 00:47
109Ftorso : 這id真的很肺 03/27 00:49
110Fmickeygg69 : pneumo 是空氣不是肺 03/27 01:06
111Fapollo34 : 中國病毒啊!高潮了嗎? 03/27 01:08
112Fckbe : 垃圾標題 03/27 01:30
113Fgydiaw : 一切的一切 都從莫雷開始 03/27 01:46
114Fu9161031 : 好的,中國武漢肺炎病毒 03/27 01:49
115FQooBY : 垃圾國家 垃圾中國人 還有垃圾的五毛 03/27 02:22
116FL1ON : 幹... 03/27 02:29
117Frenee4 : 莫雷只是警訊 但依舊繼續無視中國真面目 03/27 04:54
118FAndy0315 : @@ 加油 03/27 05:31
119Fdevilhauh : 嘻嘻真可憐! 03/27 07:43
120FPizzaKK : 豪豪請申請PTT帳號出來正義一下好嗎 03/27 08:31
121Fzzogdoll : 翻譯正確給推 03/27 10:00
122FPOCARI5566 : 還取名叫唐詩 他爸應該很愛中國 03/27 10:26
123Fgold33 : 武漢肺炎 中國肺炎 03/27 10:29
124FYlvis : 噓的人裡面是不是有人當年在棒球板唬爛陳冠宇不會先 03/27 10:58
125FYlvis : 發結果被陳冠宇女友打臉打爆 03/27 10:58
126Fentsai : 超棒的 希望原po以後出國都不會被歧視 被打 被噴酒 03/27 11:03
127Fentsai : 精 被笑帶原病毒 03/27 11:03
謝謝你的吉言 我已經把標題改好了 把武漢補齊 ※ 編輯: pneumo (61.222.1.181 臺灣), 03/27/2020 11:42:09
128Fparkerlived : 您輸好:譴責! 03/27 11:49
129Fponguy : 病名完整 給推 03/27 12:20

NBA 看板熱門文章

24
25
117
199

熱門文章

169
175
78
186
58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