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2020/03/25 盤中閒聊

作者
看板 Option
時間
留言 1052則留言,1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6 ( 627推 111噓 314→ )
道瓊大漲、費半狂彈 今日週結算閒莊對決 讓我們繼續賺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6.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85083608.A.386.html
1FSuperModel: 台指夜盤跳空開高,且收最高9443。 03/25 05:01
2FSuperModel: 電指夜盤跳空開高,且收最高425.0。 03/25 05:04
3FSuperModel: 德指漲11%,法證漲8.3% 03/25 05:13
4Fjames000000: 大家早安 03/25 06:25
5Fa22617754: 怎麼感覺沒人氣了 03/25 06:37
6Fjeff79723: 小道還在漲!! 03/25 06:37
7FMerkle: 美股會不會漲得太誇張了... 03/25 06:42
8Fsummerleaves: 對折再對折 葡萄把夢也對折 03/25 06:44
9Fwindigo: 莊家又要賠錢了 這年頭莊家真難當= = 03/25 06:49
10Fa22617754: 今天莊家會防守還是放推 03/25 06:56
11Fedwinrw: 老美跟上啦 03/25 06:57
12Fwindigo: 莊家昨天就沒守住被破城,今天大概也差不多吧 03/25 06:58
13FCsir: 爆嘎 03/25 07:03
14Flnmlee: QE大灑幣(傻B) 03/25 07:05
15Flynos: 早,目前觀望,等空點 03/25 07:05
16Fwindigo: 空手 這盤看不懂 03/25 07:06
17Fbeta0907: 黑單哥早唷 03/25 07:07
18Fzzelida: 西哥摳訊真讚 03/25 07:07
19Flynos: 台指今天盤中拉高空 03/25 07:14
20Fzzelida: https://imgur.com/kBtOG7d.jpg 03/25 07:16
21Fu770114: 尼哥新片嗎 03/25 07:20
22Fu770114: 我昨天好像又亂說話了 03/25 07:22
23Fspike1215: 早啊 03/25 07:25
24Flynos: 志村健都得了,日本數據,問號 03/25 07:27
25Fzzelida: 去年的片 馭風男孩 03/25 07:30
26Flynos: 日經19000空,停損設200點 03/25 07:31
27Fhillgod: 這片好像不錯看 03/25 07:34
28Fyb3570srz: lyons救救傻空 03/25 07:36
29FDestery: 翻黑 SC有救了 03/25 07:36
30Fbeta0907: 美股一早就在殺了 03/25 07:36
31Fkuluya997: 全力嘎爆C莊 03/25 07:41
32Fa98987605: 有樂透推薦嗎 各位大大 03/25 07:44
33FVolcano911: 這部片很勵志 03/25 07:45
34Foldeight2009: 多多是不是要被關廁所了 03/25 07:46
35Fiopzu2lv0: 提早開炸了 病例暴增 03/25 07:46
36FDestery: 夜盤漲250也夠瞎 03/25 07:47
37Fleonado82774: 下山囉..嘿嘿 03/25 07:47
38FDestery: https://i.imgur.com/8tCNn1C.png 03/25 07:48
39Fyb3570srz: vix昨天沒跌很多,是不是有鬼阿? 03/25 07:48
40Ffantasy14: 樂透VIX 賭今晚美股熔斷爆炸 03/25 07:48
41Flynos: 日經下殺,空單續抱 03/25 07:49
42Ffantasy14: 今天台股漲上來 可以買VIX 03/25 07:49
43Fbeta0907: 黑單哥484全職王呀? 03/25 07:52
44FDestery: VIX不能買了好嗎 不要害人 03/25 07:53
45Fyb3570srz: 別玩vix,拿他來當參考標的就好 03/25 07:54
46Flynos: 無業,求給工作 03/25 07:55
47Fxzhi: ly大玩新加坡的都能先手 羨慕XD 03/25 07:56
48FDestery: 無業都賺贏有工作的人了 03/25 07:57
49FMerkle: 黃金準備攻1700 03/25 07:57
50Fnick9362: 四月空單續保,總會有陰天的。 03/25 07:58
51Fvul3ai: 救救雜空 03/25 07:59
52FDestery: 今天可以壓回算不錯了,又回到婊指狀態 03/25 07:59
53Fbeta0907: 黑單哥真幽默 功力十足可以吃一輩子 03/25 08:00
54Flynos: 日經下殺300 03/25 08:01
55FDestery: 每次道瓊大漲 結果台指表人機率高達87% 03/25 08:03
56FNtustkid: https://i.imgur.com/4cSef0H.png 03/25 08:04
57FNtustkid: 空軍朋友,讓我看到你們的手~ 03/25 08:04
58Ftorite: hands up 03/25 08:04
59Fxzhi: lynos大日經目前看到哪 03/25 08:05
60FNtustkid: 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跟我一起空起來好不好! 03/25 08:05
61Fbeta0907: 嘎500點...真兇 03/25 08:06
62Fshouldnt: 今天跟韓國聯合演出 大~爆~嘎~ 03/25 08:06
63FNtustkid: DJ放歌啦 https://youtu.be/dq6Q_uaJF4k 03/25 08:08
64Fornv: 半夜有爽沒出 救救雜空QQ 03/25 08:09
65FMerkle: ntu大真猛.... 03/25 08:09
66Fwindigo: Nrust kid 大臉不紅氣不喘被嘎沒在怕 03/25 08:09
67Foldeight2009: 8914路還好長.... 03/25 08:11
68Foldeight2009: 我9357都怕爆 03/25 08:12
69Frocker1234: 可以偷偷問大家去哪裡看指數及時更新? 03/25 08:12
70FNtustkid: 台股就用券商APP 外國我推薦Investing.com 03/25 08:17
71FNtustkid: 嘎到萬點停損 ˊ_>ˋ 03/25 08:18
72Fnissptt: 最討厭這種盤,難玩死了。不上不下的。放空做多都沒保護 03/25 08:18
73Fnissptt: 。 03/25 08:18
74Fzzelida: esignal touchance 03/25 08:18
75Fkid1999: 我沖上去又沖下來我又沖上去 03/25 08:19
76Fnissptt: 本來小道離目標15000也不過是一天兩天的事,到哪裡隨便多 03/25 08:21
77Fnissptt: 都很安全,彈上來震盪,卻又不是真的整理。會很難做。 03/25 08:21
78Fnissptt: 兩天加起來500NTD, 不如睡覺 03/25 08:24
79FCsir: 幹世紀嘎 03/25 08:24
80Fkevin5: 無稽之談也是可以很猛的 如果有聽進去的話 QQ 03/25 08:24
81Fzzelida: 不用錢的 tradingview 03/25 08:25
82Fnissptt: 我知道會彈啊! 買了些,沒買滿,這樣彈一點都不好玩。 03/25 08:26
83FSDAVID: 下山囉~~~~~ 03/25 08:26
84Fwindigo: investing的訊息也太即時!好棒喔! 03/25 08:28
85Frocker1234: n大感謝 03/25 08:28
86Fkid1999: 9500可樂會不會吃龜苓膏 03/25 08:28
87Fwindigo: k5哥開口 跟著走就對了 03/25 08:29
88Fzzelida: 西哥 美指買權需要你挹注波動率加速度 03/25 08:29
89Fxzhi: 日經佛心還拉到夜盤高 03/25 08:30
90Fdennyfire: 我的認知是 出外人 隨便吃 好吃的我們就多吃點 不好吃 03/25 08:30
91Fdennyfire: 的我們就少吃一點 03/25 08:30
92Fdennyfire: 不用那麼酸QQ 03/25 08:30
93Fyb3570srz: 天阿 爆嘎 空單怎麼辦 03/25 08:33
94FCsir: 爆炸噴的盤 03/25 08:34
95FSDAVID: 抱著等下山? 03/25 08:34
96Fnomad888: 好慘 03/25 08:34
97Fgarylin1111: 好怕漲停 03/25 08:34
98Fwindigo: 莊家又要死光光了= = 03/25 08:34
99Flynos: 日經18500,看是否有守 03/25 08:35
100Fmimaso: 等著今天拉高再種點四月葡萄籽QQ 03/25 08:35
101Flynos: 沒守就抱著,設19000stop 03/25 08:35
102Fkid1999: 咖啡突然沖高是發生什麼事@@ 03/25 08:35
103Foldeight2009: 別這樣開...我怕了對不起 03/25 08:36
104Fneverlosery: 搓太高了吧 03/25 08:37
105Fwindigo: 這波莊家是來給散戶紓困方案 03/25 08:37
106Flynos: 美國紓困案通過,就是利多出盡 03/25 08:37
107FSDAVID: 上次搓太高 開盤就..... 03/25 08:37
108Fnashnash: 搓500》250 03/25 08:38
109FARMANI9527: 看夜盤抽差 SC9650膽怯的平了 一口只賺750 今天沒我事 03/25 08:38
110Fxzhi: 通過了嗎紓困案? 03/25 08:38
111Fbeta0907: 過了嗎 03/25 08:39
112Fforever5189: 看試搓 擬策略,大家準備好了嗎 03/25 08:39
113Fwindigo: 紓困好像還在國會 03/25 08:39
114Fxzhi: 謝謝 03/25 08:40
115Fnomad888: 國會休息到9:30 再開始屁 03/25 08:41
116Frocker1234: 搓那麼高是要逼死誰 03/25 08:41
117FUltraSeven: = = 我空單還在凹... 03/25 08:42
118FDestery: 先修正 再配合紓困案噴出 03/25 08:42
119Fnissptt: 小那也跑下來200大點了,我認為,沒紓困QE,自然反彈也 03/25 08:42
120Fnissptt: 能到這個點位。 03/25 08:42
121Fwindigo: 小道怎麼突然往下滑倒 03/25 08:43
122Fxzhi: 日經昨天18700蠻硬的 03/25 08:43
123Fkevin5: 大崛放完還是要面對現實 QQ 03/25 08:44
124Fnissptt: 而且是容易預測的,走消息面,很容易被掃單。昨天虧最大 03/25 08:44
125Fnissptt: 的就是多單。 03/25 08:44
126Fkevin5: 重新集氣 QQ 03/25 08:44
127FCsir: 靠怎麼崩崩 03/25 08:45
128FMerkle: 請問西哥今天會上9900嗎? 03/25 08:46
129Fkevin5: https://i.imgur.com/sYYsjnI.jpg 03/25 08:46
130Fkevin5: 請問賠成這樣怎麼辦 QQ 03/25 08:46
131Fkevin5: 可以續抱嗎? 03/25 08:47
132Fyb3570srz: 西哥今天怎麼做 03/25 08:47
133FCsir: 今天結算日不要做啊囧 03/25 08:47
134Fwindigo: ...k5 哥怎麼轉空了 塊陶啊 03/25 08:47
135Fshouldnt: 19口...是k5的零錢吧.... 03/25 08:47
136Fkuluya997: 空單還在凹QQ 03/25 08:48
137Fneverlosery: 9350別爆阿 03/25 08:48
138Feric50809: k5大 不是多單嗎 03/25 08:48
139FMerkle: 誒誒誒 K5大轉身了? 03/25 08:48
140FSaintsRow: 看樣子要出貨撐結算了 03/25 08:48
141FDestery: K5哥本多終勝阿 03/25 08:49
142Fkid1999: 99可樂沒氣了 03/25 08:49
143FDestery: 啥小 又是出貨又是撐結算?!?! 03/25 08:49
144Fdennistao: K5哥QQ了 03/25 08:49
145Fa0000000001f: 多單快跑! 03/25 08:49
146FLowpapa: 開高 走崩 殺到哭 03/25 08:49
147Fnorman0830: 今天台指有夠弱的 03/25 08:49
148FGraffitisian: K5哥華麗轉身 03/25 08:49
149FCsir: cp雙黑,莊家很會 03/25 08:49
150FBencc142: 今天沒禁空令 小兒千萬別讓我失望 03/25 08:49
151Fa98987605: 可樂感覺好危險 03/25 08:49
152Fmarkhwang: 9600SC 均41附近 等死 夜盤的價格 真的猛.. 03/25 08:50
153Fa0000000001f: 誘多盤囉! 03/25 08:50
154FCsir: 馬克大好猛 03/25 08:50
155Fwindigo: 莊家出貨往下崩守吧,可是看起來有點硬,大媽爆買之力 03/25 08:50
156FDestery: 馬克大是我們空軍的指標 03/25 08:52
157Foldeight2009: 看來我的空單是不會進加護病房了 希望睡醒數錢 03/25 08:52
158Faneres1201: QQ 03/25 08:53
159FCsir: 世紀嘎 03/25 08:53
160Fwindigo: 硬嘎 莊家又要送錢了 03/25 08:53
161Fxzhi: 小日經硬到誇 03/25 08:54
162Faynydy: 完蛋 可樂成本買太高了 03/25 08:55
163Foptimistdog: K5哥轉身速度好快= = 03/25 08:55
164Fandyborger: 18空,屎定了嗎 03/25 08:56
165Fandyborger: 嘎嘎嘎 03/25 08:56
166Fharu7439: 先去9487再空 03/25 08:57
167Frayjosh: 身為空軍氣好虛... 03/25 08:57
168Fbenny3579: 各位期神早 03/25 08:57
169Fshouldnt: 先嘎到漏尿後再說 03/25 08:57
170Fqwe90208: 我怎麼越空越高 03/25 08:57
171FCsir: 嘎到我叫媽媽 03/25 08:57
172FSDAVID: 多軍才虛吧 夜盤高都摸不到 03/25 08:57
173Fhillgod: 今天看金電表演 03/25 08:58
174Fgdm0037: 484有點沒力啊 03/25 08:59
175Fyb3570srz: 摸到了 03/25 08:59
176Faynydy: 後上才剛講 就破夜盤高點了 03/25 08:59
177Fmsn159357: QQ 03/25 08:59
178Faynydy: 樓上 03/25 08:59
179Ffoolwind: 剛剛買的20口96C快1倍了 03/25 08:59
180Fkid1999: 好嘎 03/25 09:00
181Fabobstar: 嘎爆了>< 03/25 09:00
182Flookapen: 台獨戰疫 03/25 09:01
183Feric50809: 被嘎百點了 03/25 09:01
184FMerkle: 現貨好強.... 03/25 09:01
185Frockgto12: 嘎完空空在殺多 03/25 09:01
186Fericekin: 又軋空 03/25 09:01
187Fharu7439: 87也被幹破惹QQ 03/25 09:01
188Fabobstar: 多空易位 慘~~ 03/25 09:02
189Fkid1999: 95可樂賺爆 03/25 09:02
190Fshouldnt: 嘎爆空軍樂陶陶XD 03/25 09:02
191Faneres1201: 開的好高QQ 03/25 09:02
192Fkakacon: 現貨比期貨還猛好多XD 03/25 09:02
193FCsir: kid大做多沒有揪 03/25 09:02
194Flynos: 台指9487空,停損設9550 03/25 09:03
195Fandyborger: 93空也會屎?強! 03/25 09:03
196Fa0000000001f: 瘋了! 03/25 09:03
197FARMANI9527: 就覺得有鬼 幸好SC跑了 看對跑命比賺錢還爽~~~~~ 03/25 09:03
198Fa98987605: 9500可樂那什麼鬼價格 03/25 09:04
199Fericekin: 硬軋上去 03/25 09:04
200Fkid1999: 西蛇 我從禮拜一就一直買可樂買到現在== 03/25 09:04
201Fshouldnt: 德國都9700了 台指不追一下 03/25 09:04
202Fzzelida: 褲袋仔只偆零散 03/25 09:05
203FMerkle: 90點追的95可樂也能充氣 QQ 感謝大媽 03/25 09:05
204FCsir: 囧 03/25 09:05
205Ffosura: 多單9490先出 等待莊家下掃葡萄的A轉機會QQ 03/25 09:05
206Fbeta0907: 聽說空空崩崩? 03/25 09:05
207Fandyborger: 嘎嘎 03/25 09:05
208Feric50809: 好慘.... 03/25 09:06
209FMerkle: 結果開盤是假摔讓call莊逃命的嗎 03/25 09:06
210Fericekin: 太扯 03/25 09:06
211Fjustin81828: 子彈列車正在爬山 03/25 09:06
212Fharu7439: 鬼指要補漲? 03/25 09:06
213Ffosura: 尬過9500 昨晚壓盤果然是... 03/25 09:06
214Fqwe90208: 慘賠 03/25 09:06
215Fbersercer: 這真的太扯 03/25 09:06
216Feric50809: 早盤進都快被嘎200點了 03/25 09:06
217Fkid1999: 可樂全出 感謝市場 03/25 09:07
218Foptimistdog: 今天拉開很快呢 03/25 09:07
219Flynos: 吃筍 03/25 09:07
220Fjustin81828: 價差收一收就+450了 03/25 09:07
221Fkid1999: 剩下的給高手賺QQ 03/25 09:07
222Faynydy: 遠月可樂充氣好慢 板上大神厲害 96的可樂已經漲五倍了 03/25 09:07
223Ffosura: 我也是開盤空9380 看狀況不對 先停損 03/25 09:07
224Fwindigo: 莊家全部死光光 03/25 09:08
225Fmsn159357: 要衝擊96了 03/25 09:08
226Fabcccbbs: 台股是真的猛 03/25 09:08
227Fkakacon: 現貨太猛了!! 03/25 09:08
228Fkid1999: 結算日想嘎爆空空嗎== 03/25 09:09
229Fericekin: 硬軋喔 03/25 09:09
230Fharu7439: 多單全平 等軟體好了再下..爛永豐 03/25 09:09
231Fericekin: 會不會軋到9650 03/25 09:09
232Fornv: 救救雜空XD 03/25 09:10
233Fwindigo: 莊家紓困散戶專案 03/25 09:10
234Fjustin81828: kid可樂賺到翻船 03/25 09:10
235Fneverlosery: 上廁所回來被嘎200 03/25 09:10
236Fericekin: 雜空快停損 03/25 09:10
237Fwindigo: 買call 送你加菜金 03/25 09:10
238Flynos: 我停損就崩…… 03/25 09:10
239Fkid1999: https://i.imgur.com/2PeynXf.jpg 03/25 09:11
240Fericekin: 下去是讓你逃 03/25 09:11
241Fvvanch: k5哥的19口根本就是試水溫 還是幫QQ拉 03/25 09:11
242Fjustin81828: 可樂工廠發大財 03/25 09:11
243FASKA: 96C的時間價值是負的 @@... 03/25 09:11
244Ffosura: 感覺會到9650... 03/25 09:12
245FARMANI9527: 9700可樂都十倍了 好歡樂XD 03/25 09:12
246Fab100100: https://i.imgur.com/ruhE6IX.jpg 你各位我先下班了 03/25 09:12
247FMerkle: 9600C不是已經價內了嗎.... 這價格? 03/25 09:13
248Fjustin81828: 肺炎已經被鈔票消滅 03/25 09:14
249Ft1520061217: 一波嘎到畢業 救命 03/25 09:14
250Fmarkhwang: 雜空 等待支援 山頂好冷 03/25 09:14
251Fmike5312: 想看今天台股吃一根3百點的上引線 03/25 09:15
252Fjing0607: https://i.imgur.com/NkSp5Yl.png 03/25 09:15
253Fmarkhwang: 先回個 百點 讓我鴨鴨驚 可以嗎? 03/25 09:15
254Fjing0607: 平惹小賺8萬,我奈米戶不要笑我 03/25 09:16
255Fmsn159357: 回到8888跟我說聲8888好嗎 03/25 09:16
256Fiopzu2lv0: 撿了葡萄見證大奇蹟日 03/25 09:16
257Fab100100: 軟的真快 早知道跟馬克一起空了 03/25 09:16
258Fmike5312: 撿葡萄 準備大奇蹟 03/25 09:17
259Fab100100: 破9300空軍才能找位子 03/25 09:18
260Fornv: 來個大灌籃好嗎 扣殺台指 03/25 09:18
261Fmarkhwang: 9550 蠻欠人處理的 QQ 03/25 09:18
262FMerkle: QQ 可樂剛剛有爽沒出 只能爽一半了 難過 03/25 09:19
263Ffamas2200: 救救SC9000,要畢業了 03/25 09:19
264Fchiuan820: https://i.imgur.com/gAQSwq6.jpg 03/25 09:19
265Fkid1999: 賺了錢要趕快跑== 03/25 09:19
266Fkid1999: 感覺等等還會在嘎嘎 03/25 09:20
267Fchiuan820: 損最高QQ 03/25 09:20
268Fericekin: sc快跑 03/25 09:20
269Fciccio: 今天肯定又一堆跑出來跳舞說甚麼大家恐懼時他貪婪多單了 03/25 09:20
270Fciccio: ,哈哈哈 03/25 09:20
271FCsir: sc睡飽數錢 03/25 09:20
272FTPE5566: 無限QE拉回無腦多 我們一萬見 03/25 09:20
273Fwindigo: 萬一見! 03/25 09:21
274Ffamas2200: 為什麼我當年不讀書今天才會SC被軋爆? 03/25 09:21
275Fharu7439: 空9481看看 03/25 09:21
276Fiopzu2lv0: 台股這水位算是領先指標 但是賭場詐賭風氣盛行 03/25 09:22
277Fjustin81828: 好魚好魚 03/25 09:22
278FCsir: 覺得等等會大爆嘎 03/25 09:23
279Fzzelida: 三葉 @@ 03/25 09:23
280Fjustin81828: 照著速度一個禮拜就萬二了 03/25 09:23
281Fkakacon: 現在是魚在這想劇本等等怎麼殺CP嗎? 03/25 09:23
282Foldeight2009: 嘎三小.... 03/25 09:24
283FTPE5566: 一定詐賭的 我只賭莊家贏 03/25 09:24
284Fwindigo: 該不會9643就是莊家甜蜜點吧 03/25 09:24
285Frockgto12: 結算完拉回破9000QQ 03/25 09:24
286Fkid1999: 美股昨天那樣亂噴是不是遲早噴上37000 03/25 09:24
287Fmsn159357: 明天就上萬了 03/25 09:24
288Fericekin: 軋 03/25 09:25
289Fbersercer: 完全下不去 嘎上去的速度超快 03/25 09:25
290Fwebb: 好嘎...好嘎...不翻多嗎???? 03/25 09:25
291Fwintree: 這就是萬點 03/25 09:26
292FMerkle: 可樂又出在半山腰 我怎麼這麼弱 03/25 09:26
293Fneverlosery: 結算狗嘎 03/25 09:26
294Ffosura: 空在地板 嗚嗚嗚 03/25 09:27
295Fharu7439: 慘.. 03/25 09:27
296FTPE5566: 多單續抱喔喔 先衝一萬不要懷疑 03/25 09:27
297Fxzhi: 救命啊 03/25 09:28
298FGraffitisian: 一樣空在地板 qq 03/25 09:28
299Fwindigo: 做多等收斂 爽賺莊家錢 03/25 09:28
300Fkid1999: 剛剛忘記撿便宜的可樂又給我嘎上去 03/25 09:28
301Ffoolwind: 96C三倍出好爽 03/25 09:29
302Fmsn159357: 今天肯定破96 03/25 09:30
303Fjustin81828: TPE又要賺飽飽 03/25 09:30
304FCsir: 已經突破96啦 03/25 09:30
305FCsir: 都要上97了 03/25 09:30
306Fu770114: 這時間太魚了 03/25 09:30
307FMerkle: 西哥的9900真的是太神了 03/25 09:30
308Fxzhi: 台指不要這麼猛...會帶起我的日經QQ 03/25 09:30
309Fericekin: 很軋 03/25 09:30
310Fwebb: 看來要嘎到正價差才行~~~!!! 03/25 09:31
311FCsir: 我沒有喊啊,我空單被套 03/25 09:31
312Fqwe90208: 救救8100空單 03/25 09:31
313Faynydy: 大爆噴 03/25 09:31
314Fkid1999: 狂嘎猛送 03/25 09:31
315Fbersercer: 突破了.. 真的不能跟趨勢作對r 03/25 09:31
316Fvul3ai: 要上西捨說的10400了嗎 03/25 09:32
317Fwebb: 目標9988好了 03/25 09:32
318Fzzelida: 昨天貼單 西哥也不跟 03/25 09:32
319Fkid1999: 幹95的可樂直接到180 03/25 09:32
320FCsir: 我沒有喊啊囧囧 03/25 09:32
321Foldeight2009: 認輸 03/25 09:32
322FCsir: 我看空也幹幹 03/25 09:32
323Fmike5312: 有沒有大奇蹟日的味道? 當天來回6百點 03/25 09:32
324Fkid1999: 目標9987 03/25 09:32
325Fericekin: 9650 03/25 09:32
326FMerkle: 幹 95可樂17x了 我居然出在12x這種恥辱的位置.... 03/25 09:32
327FcuteSquirrel: 嘎嘎列車 03/25 09:33
328Fedwinrw: 日經最猛吧 領先碰20ma 03/25 09:33
329Fxzhi: 佛系空單 03/25 09:33
330Fgdm0037: 厲害了 03/25 09:33
331Fkid1999: 95可樂已經19x 03/25 09:33
332FMerkl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洩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3/25 09:33
333FTPE5566: 莊家送錢 幹嘛跟他賭一口氣過不去 03/25 09:33
334Fkid1999: 幹我怎麼會出在15x== 03/25 09:33
335Fkid1999: 挖草200 03/25 09:34
336Fpatrickk: 空姐可樂喝飽了嗎 03/25 09:34
337Feric50809: 哭了 03/25 09:34
338FMerkle: 現貨9700啦!!! 西哥太神啦!!! 03/25 09:34
339Fericekin: 9650 03/25 09:34
340Fharu7439: 吃筍 好痛QQ 03/25 09:34
341Flovewenhui: https://i.imgur.com/4IJZqJ4.jpg 03/25 09:35
342Flovewenhui: 西哥怎麼一漲你又有空單了??? 03/25 09:35
343Ffosura: 我只相信西哥指標 03/25 09:35
344Fu770114: 咦 03/25 09:35
345FCsir: 我摸頭啊 03/25 09:36
346Ffosura: 賺完便當錢了 來專心debug 03/25 09:36
347Flovewenhui: 西哥你等一下是不是又要騙說畢業了? 03/25 09:37
348Fkid1999: 西蛇摸頭=我多單出在最糕點 03/25 09:37
349Fabobstar: 梅莉了 03/25 09:38
350Feric50809: 不要說沒力啊...... 03/25 09:39
351Fkid1999: 來去看潮與虎惹 03/25 09:40
352FCsir: 爆炸嘎... 03/25 09:41
353Fericekin: 9650 03/25 09:41
354Fericekin: 開盤空的,少說要四百點才會停損吧 03/25 09:42
355Fbingobin: 下看7000結果快要來到萬點!! 03/25 09:42
356Fneverlosery: 被嘎翻了這 03/25 09:42
357Fzzelida: https://imgur.com/TegoNFB 03/25 09:42
358FMerkle: http://i.imgur.com/SxHroKd.jpg 能量圖支援 03/25 09:42
359Fmood5168: 別空啊 這盤............ 03/25 09:42
360Frockgto12: 激情過了 等等在看QQ 03/25 09:43
361Flovewenhui: 有空單的準備被西哥嘎爆 03/25 09:44
362Fmsn159357: 穿雲箭阿 03/25 09:44
363Fmarkhwang: 結算日+400 這周SC獲利回吐28% 太慘了... 03/25 09:44
364Filw4e: 到這邊還在逆價差百點 03/25 09:44
365Faneres1201: QQ 03/25 09:44
366Fvul3ai: → Csir: 要上9900 03/23 14:54 03/25 09:44
367Fjustin81828: 收價差上個+500 03/25 09:45
368FMerkle: 開始收價差了 03/25 09:45
369FLinNereus: 空9600 03/25 09:45
370Fxzhi: 太扯la 03/25 09:45
371Fkayz318: 現貨真的太猛了 03/25 09:45
372Fabobstar: 下來的真快 03/25 09:45
373Fvul3ai: 我以後只信西哥 03/25 09:46
374Fpoop159: 9600空一下QQ 03/25 09:46
375Fwebb: 逆價差不收...真的會一直嘎...怎辦??? 03/25 09:46
376Fericekin: 快停損啊 03/25 09:47
377Fkid1999: 一時嘎嘎一時爽 一直嘎嘎西蛇爽 03/25 09:47
378FMerkle: 推完又拉開 *_>* 03/25 09:47
379FCsir: 空單快停損嗎QQ 03/25 09:47
380Fabobstar: 空一下 碰9600損 03/25 09:47
381Fu770114: 我感覺我好像可以繼續睡 03/25 09:48
382Fjustin81828: 逆價差代表凹單空軍的眼淚 03/25 09:48
383Fedwinrw: 凹單贏再多次 輸一次就是重傷 03/25 09:48
384Fbersercer: 價差沒收 下來接人上車的 03/25 09:48
385Fiopzu2lv0: 等9620 03/25 09:49
386Flovewenhui: 西哥暗中嘲笑做空的各位~ 03/25 09:49
387FOptionWinner: 空單入場 03/25 09:50
388Ffosura: 逆價差可以期貨上去收 也可以現貨下來收 你今天猜哪邊QQ 03/25 09:50
389Fjustin81828: 不管哪邊都是空軍難受QQ 03/25 09:50
390Fabobstar: 吃筍了>< 03/25 09:51
391FCsir: 多單都紛紛入場了,空軍快逃-_- 03/25 09:51
392Famrock77: 感恩市場 賜我吃穿 之前的權益數回來了 嗚嗚 03/25 09:51
393Fericekin: 軋軋 03/25 09:51
394FCYELgenius: 爆炸了!!! 03/25 09:51
395Fericekin: 9650 03/25 09:52
396Fu770114: 絕情谷底 劍湖山…(倒 03/25 09:52
397Fjustin81828: 山頂空軍早就補完,把價差負債留給追空的兒子,父債 03/25 09:52
398Fjustin81828: 子還的經典範例 03/25 09:52
399Fkogito: 會不會這輩子再也看不到8000 03/25 09:52
400Fkakacon: 明天是不是要上萬點了 03/25 09:52
401Fu770114: 人生一定要有這種體驗才是成長ma 03/25 09:52
402Fkayz318: 現貨還在衝 03/25 09:52
403FCsir: 賠到想殺人了 03/25 09:53
404Fshouldnt: 豪爽啊 多單一直早洩 一直追.... 03/25 09:53
405Fxxxbb8: sp96會不會屎,好硬 03/25 09:53
406FOptionWinner: 群組滿手空單,這次我跟群組 03/25 09:53
407Fjustin81828: 還好達達閃了,不然又要吃一根 03/25 09:54
408Fshouldnt: https://i.imgur.com/IxEN6qG.jpg 03/25 09:54
409Fericekin: 不是先畢業? 03/25 09:54
410Fwebb: 又嘎了 ~~~!! 03/25 09:54
411Fericekin: 9650 03/25 09:54
412Fiopzu2lv0: 空單成交可以下去了 03/25 09:54
413FCsir: Op大被嘎囧 03/25 09:54
414Ffosura: 我錯過了26開頭的兆豐金 扼腕不已 啊啊啊 03/25 09:54
415Fshouldnt: 多軍跟這根一樣0.0 03/25 09:54
416Fjustin81828: 價差終於剩100 03/25 09:54
417Fjing0607: 各位好鄉民妳們好,作空是藝術,今日我分享一心法,作 03/25 09:55
418Fjing0607: 空,失敗,再作空,再失敗,繼續作空,直到勝利 03/25 09:55
419Fu770114: 沒鋪軟墊欸 03/25 09:55
420Fzzelida: https://imgur.com/L8fFRpY.jpg 03/25 09:55
421Filsr: 今日結算,光收價差,空軍就較虧了 03/25 09:55
422Fornv: 十點要殺還是要拉? 03/25 09:55
423Fericekin: 開盤空的…停損了嗎 03/25 09:55
424Filsr: 9608短空,今天也很忙,有爽就跑XD 03/25 09:55
425Fiopzu2lv0: 大奇蹟日 03/25 09:56
426Feric50809: 還沒 痛 03/25 09:56
427FMerkle: 達達不是昨天改賣葡萄了嗎?? 今天爽收吧 03/25 09:56
428Fmarkhwang: 當冲雜空 均9616附近 等者去公園 03/25 09:56
429Fpttcd: QQ 03/25 09:56
430Fjustin81828: 抱歉,我錯怪達達了 03/25 09:57
431Fbersercer: 現貨還在一直往上 03/25 09:57
432FOOorc: 西哥開示一下啊,可以空了嗎 03/25 09:57
433Famrock77: 我還有一口860X的空單...還好其他策略多單對沖 不然吃屎 03/25 09:57
434FCsir: 不能吧.. 03/25 09:57
435FBreezeCat: http://i.imgur.com/cLnf7Rp.jpg 終於復活啦~隨機致富~ 03/25 09:57
436FBreezeCat: ~ 03/25 09:57
437Fshouldnt: 對耶....沒鋪 只顧著看..... 03/25 09:58
438Fjustin81828: 想看今天站上9700 03/25 09:58
439Faneres1201: QQ 03/25 09:58
440Fpengshaofu: 多頭疲累中,趨勢準備反轉 03/25 09:58
441Foptimistdog: 無感沒單QQ 03/25 09:58
442Fxzhi: 我已在公園 03/25 09:58
443Fyb3570srz: 這盤還有空單的準備被西哥笑 03/25 09:58
444FOgesan: 疫情是要開始收尾了? 還是有更大的未爆彈 03/25 09:59
445Filsr: 另外,P值消的也快就是了. 03/25 09:59
446Fjustin81828: 訊號哥說空,知道怎麼做了吧 03/25 09:59
447FCsir: 這盤還有空單的..可以進入市場了 03/25 09:59
448FCsir: 現貨還是超級硬... 03/25 10:00
449Fu770114: 公園地主趕人入市惹 03/25 10:00
450Feric50809: 可以殺500嗎 03/25 10:00
451Fmarkhwang: 加空 均9613 03/25 10:00
452Filsr: 有到955X我就跑,再晃2分不掉我也跑. 03/25 10:00
453Fmbig: 貓貓是1分k移動停利嗎xd 03/25 10:00
454Feric50809: 大媽好可怕 03/25 10:01
455Fneverlosery: 勿忘美國連兩天都確診破萬 03/25 10:01
456Fadoniskk: 空軍都停損了吧!可以開始倒垃圾囉! 03/25 10:01
457FCsir: 空軍還有馬克大(誤 03/25 10:01
458Fxzhi: 鬼故事越聽越嘎 我怕 03/25 10:01
459Frnylbw: 看回不回最殘忍 03/25 10:02
460Filsr: 跌太慢,9575小賺出場. 03/25 10:03
461Fmike5312: 可以今天讓台指來個大奇蹟日嗎 03/25 10:03
462FCsir: 多方獲勝了應該不會放手 03/25 10:04
463FBreezeCat: 嗯啊 貓貓1分k 丟給程式跑 03/25 10:04
464FBreezeCat: 走勢好就吃好吃滿 都不用顧XD 03/25 10:04
465Fharu7439: ㄏㄏ盤? 03/25 10:04
466FCsir: 貓貓賺翻 03/25 10:05
467Fkayz318: 今天多多脾氣很差,一跌就彈20點 03/25 10:05
468Ffamas2200: SC9000已自殺,畢業了,永別了,各位…… 03/25 10:05
469Feric50809: 每天漲400... 03/25 10:05
470Feric50809: 5天萬二! 03/25 10:05
471FMerkle: 貓貓今天爽喔 吃到上百點的 03/25 10:05
472Fmimaso: 又種了5顆月選葡萄QQ 03/25 10:06
473FBreezeCat: 不過是補洞QQ 前幾天被巴很慘 03/25 10:06
474Fzzelida: 火梨仔故障 orz 03/25 10:06
475FOOorc: 可以空了嗎 03/25 10:07
476Ffootman0715: 最近選擇權的設定人員應該很煩哈哈哈 03/25 10:07
477Fqooh2: 這陣子真的太瘋狂了 03/25 10:07
478Fiopzu2lv0: 等人倒垃圾而已 03/25 10:07
479Ffamas2200: 西哥救我,今天大賠60% 03/25 10:07
480Fqwe90208: 今天大賠5萬 03/25 10:08
481Ffamas2200: 今天大賠七萬 03/25 10:09
482FMerkle: 現貨一直漲 期貨逆價差被馬克大拉開.... 03/25 10:09
483Fmarkhwang: 繼續加空 03/25 10:10
484Fmike5312: 大奇蹟日開始了 03/25 10:10
485Fmike5312: 空起來 03/25 10:10
486Fadoniskk: 不怕你不倒,只怕你不接。 03/25 10:10
487Flogivvvvv: 可以殺下來讓我撈個百點嗎 03/25 10:10
488FCsir: 小賠1萬 03/25 10:10
489Fmarkhwang: 空單繼續加碼 均9608 03/25 10:10
490Fu770114: 小確幸cc 03/25 10:10
491Fxxgod: 爆崩 03/25 10:11
492Fornv: 雜空覺得欣慰 03/25 10:11
493Fmoremoney99: 善良跟正直都回來啦 03/25 10:11
494Feric50809: 殺了沒 03/25 10:11
495FCsir: 馬克大怎麼這麼猛 03/25 10:11
496Fkangta2030: 睡過頭 你各位在玩什麼 03/25 10:11
497Fyb3570srz: 西哥賺一萬? 03/25 10:12
498Foptimistdog: 看多軍會不會被斷大 03/25 10:12
499Filsr: 逆價差又回到150左右了 03/25 10:12
500Fxxgod: 目前賠 03/25 10:13
501FGOODDI: 繼續逆價差啊 03/25 10:13
502Fmarkhwang: 今天心情不好 空了50口 來輸贏了 03/25 10:14
503FTPE5566: 價差縮小就會被外資出多單 等價差縮小外資就會開賣現貨了 03/25 10:14
504FOptionWinner: 空單出場 03/25 10:14
505Frockgto12: 現貨沒動 台指自己殺 03/25 10:15
506FOOorc: 馬克大獲全勝 03/25 10:16
507FCsir: 馬克大怎麼了 03/25 10:16
508Fxxxbb8: 各位空空被騙身體了嗎? 03/25 10:16
509Fbersercer: 今天補了250點虧損 剩下的留給高手賺 來去吃早餐 03/25 10:17
510Fu770114: ><可以中午次麻辣鍋惹 03/25 10:18
511Feric50809: 不回來9300嗎...... 03/25 10:18
512Filw4e: 美期一臉就像假摔 03/25 10:19
513Ffosura: 幹 又撞到地板了 03/25 10:19
514Fericekin: 看十二點有沒機會 03/25 10:20
515Fericekin: 沒有就下去 03/25 10:20
516Fab100100: 馬克不要硬幹阿 這說不準要上9800的 03/25 10:20
517FcarmanX: 放心啦,馬克大都會設定保本 03/25 10:21
518Fmarkhwang: 謝謝AB100哥 我有設保護了 03/25 10:21
519FCsir: 馬克大大部分都當沖,應該是今天就獲利出了 03/25 10:21
520Fmarksky: 買起來,收最高 03/25 10:22
521Fl790804: 一直被騙QQ 03/25 10:23
522Fab100100: 9530-9550多軍防線 破惹今天早早收工 03/25 10:23
523Fa98987605: 9550肛底? 03/25 10:25
524Fmarkhwang: 我只是覺得 這金融市場真的很有趣而已 有感而發 03/25 10:25
525Fab100100: 將近失守了 馬克再度勝利@@ 03/25 10:25
526Fxxxbb8: 雜空又被洗掉 03/25 10:25
527Fdinosu: 肛拉克講幹話,下面回文好笑 03/25 10:26
528Fdinosu: http://i.imgur.com/QK1uvvG.jpg 03/25 10:26
529FOOorc: 馬克空軍總司令,帥啊 03/25 10:26
530Famrock77: 真的 比任何電玩都好玩 XD 03/25 10:26
531Fmarkhwang: 明明大家都是聰明人 無限QE代表的是甚麼 心知肚明 03/25 10:26
532Fpengshaofu: 多單進場 03/25 10:27
533Fmarkhwang: 但主力就是可以拿來當藉口來嘎追空的慘戶 03/25 10:27
534Fmarkhwang: 這盤的原罪 只有散戶空單太多而已 可憐 03/25 10:27
535FCsir: 靠又崩 03/25 10:28
536Fu770114: 那葛推特哈哈哈 03/25 10:28
537FcarmanX: 買9600P樂透一下 03/25 10:28
538Fya17991220: 我的空單.... 03/25 10:28
539Feric50809: 馬克大威猛 03/25 10:29
540Fab100100: 果然失守惹 還好我954X就平推跳車 03/25 10:30
541Fmarkhwang: 繼續加空 空到地獄見 03/25 10:30
542Famrock77: 下波更大的風暴 03/25 10:30
543Fa0000000001f: 誘多盤囉! 03/25 10:31
544FBencc142: 小兒要努力開車了沒 我躺在車上許久不見引擎聲 地獄到了 03/25 10:31
545FBencc142: 嗎? 03/25 10:31
546Feddie363: 百點GET 03/25 10:31
547Fvul3ai: 西哥請問這盤會到9900嗎 03/25 10:31
548Fxzhi: 馬克大救我 03/25 10:31
549FOOorc: 鬼指山崩地裂! 03/25 10:32
550Fa0000000001f: 請問有散戶敢SP嗎? 03/25 10:32
551FOptionWinner: 多單入場 03/25 10:32
552Fhahaxd78: 馬克大威武 03/25 10:32
553Fmike5312: P 買滿了 03/25 10:33
554FMerkle: 馬克大真強 直接灌個百點下去 03/25 10:33
555FcarmanX: 但願今天可以結9500讓我小樂透一下 03/25 10:34
556Fu770114: 溪哥懂eth2.0嗎 03/25 10:34
557Fu770114: 有沒有懶人包解釋 03/25 10:34
558Fleon3412: 地獄見 03/25 10:35
559FCsir: 不懂囧 03/25 10:35
560Fu770114: == 03/25 10:35
561Fmarkhwang: 9650C 剛剛拉道84 真的是當莊家都低能兒 QQ 03/25 10:36
562Fdavid875192: 結9400啦幹他媽的多單被砍在阿呆股他媽的最好下去我 03/25 10:36
563Fdavid875192: 也好受 03/25 10:36
564Fu770114: 來去問趨勢科技的朋油 03/25 10:36
565Fsocle: 9700call 要變樂透了 03/25 10:36
566Flogivvvvv: 撈了90點 剩下讓高手玩 03/25 10:36
567Fhillgod: 殺不波9500 03/25 10:37
568Fa98987605: 9500新肛底? 03/25 10:37
569Fmike5312: 9500 下去吧 03/25 10:37
570FMerkle: 9700call 剛開盤還充了一堆氣 現在整個消風 03/25 10:37
571FcarmanX: SC自救會賣起來 03/25 10:38
572Feric50809: 剛底不破 03/25 10:38
573FCsir: 9800c還有救嗎 03/25 10:38
574Fmike5312: 現貨先下來95 期貨就可以開殺了 03/25 10:38
575Frnylbw: 美國紓困傳出延一天過關 明天嘎到宇宙去 03/25 10:39
576Fmarksky: 空手看大漲大跌,我心臟就受不了了,佩服真槍實彈的各位 03/25 10:39
577Fmarksky: 大大 03/25 10:39
578FcarmanX: 新手請問紓困過關會比無限QE強嗎? 03/25 10:39
579Fsocle: 還好9600call小賺就跑 ...... 03/25 10:40
580FMerkle: 到底是要撿9600葡萄還是9650可樂當樂透.... 03/25 10:40
581Ffoolwind: 12點再來看要買哪邊當樂透~ 03/25 10:41
582Fqrqqr: 日內短空可以,波段凹空的,今天估計難受吧,反彈還沒完就在空 03/25 10:42
583Fqrqqr: 短期都彈一千點了,休息整理很正常,這邊看不爽用力ALL IN 03/25 10:43
584Fqrqqr: 估計很快又要畢業潮了... 03/25 10:43
585Fqrqqr: 好歹也等破個昨低或者被均線打回..不然這邊天天跳空,舒服~~ 03/25 10:44
586Fu770114: 天天跳島~ 03/25 10:45
587Feddie363: 從低點上來1300多點了8268-9624 03/25 10:46
588Foptimistdog: 無跡之彈GG 03/25 10:46
589Feddie363: 9600以上開始建點空單還好吧 03/25 10:47
590Fqrqqr: 沒有人會買在最低的,大部分看轉折能買在彈300點那短底 03/25 10:47
591Fqrqqr: 就算超級強....更多的是空在最低 03/25 10:47
592Fmarkhwang: 來看第二波衝擊能不能破9490 沒破 過9545開始減碼 03/25 10:48
593Fqrqqr: 我只是說從周一開始凹空的@[email protected] 沒事,反正能賺錢就是好單XD 03/25 10:48
594Fmarkhwang: QR哥 救我 今天SC -180K 還在自救中 03/25 10:49
595Fjunter1989k: 看來要反彈到萬一了 03/25 10:49
596FMerkle: 撿個9600p當樂透好了 03/25 10:49
597Fqrqqr: 你都賺飽飽了,短嘎一下吐一點...沒差吧 03/25 10:50
598FMerkle: 9700call也撿一點 不會收盤就魚在這裡吧 03/25 10:51
599FCsir: 再噴我生氣 03/25 10:53
600Feddie363: [email protected] 03/25 10:53
601Feddie363: QQ 03/25 10:54
602Fmoremoney99: 新手發問,qr大指的短底是哪天@@ 03/25 10:54
603Fsocle: 9700call 等等我啊 03/25 10:55
604Fdboy1980: 撿了5口9800C當樂透,快衝呀! 03/25 10:55
605Fqrqqr: 周一的開盤 03/25 10:55
606Fmarkhwang: 空單 均542 先出一半 03/25 10:56
607Fxzhi: 好硬R 03/25 10:56
608Fdinosu: qrqqr,買在最低很簡單,我總是會有一兩張單子買在最低, 03/25 10:56
609Fdinosu: 空在最高,但是這樣貼著盤作買賣,我就是沒辦法把單字握那 03/25 10:56
610Fdinosu: 麼久,那麼遠,即便長分K都是一路綠燈 03/25 10:56
611Fqrqqr: 之前慣性天天跌,隔天繼續開低,只有周一改變 03/25 10:57
612Fsocle: 9800call會不會太遠了@@:: 03/25 10:57
613FCsir: 啊啊爆炸嘎 03/25 10:57
614Fqrqqr: 買在最低賣在最高都是高手阿~~ 03/25 10:58
615Famrock77: 還有四口多單 等結算了 03/25 10:59
616FTPE5566: 多多睡醒隨便就吃200點以上了 空空摸頭摸到追高才100點QQ 03/25 10:59
617FCsir: 那買最高賣最低呢QQ/ 03/25 10:59
618FMerkle: 9600put看來不行了 希望放在9700call惹 03/25 10:59
619Fqrqqr: 開60分K,比較容易抱住波動大的盤,5分K的這幾天一下就滾出去 03/25 11:00
620Fqrqqr: 買最高賣最低也是高手...找個人五倍跟你對做!! 交易聖杯!! 03/25 11:00
621Fqrqqr: 以前還真的有地獄倒楣鬼.... 03/25 11:01
622Fsocle: 等噴噴。 03/25 11:01
623Ftorite: 幹話一堆,西哥接下來怎麼做? 03/25 11:02
624FCsir: 就下來雙賣9700c+9600p,賠錢不要怪我 03/25 11:04
625Fxzhi: 西哥不要 03/25 11:04
626Ftorite: 好,應該是這樣了 03/25 11:04
627Ftorite: 你看看西哥每天騙賠錢,一出口都是最完美的操作指示 03/25 11:05
628FSanguom: C哥開示 看了要雙買樂透了 03/25 11:05
629FOptionWinner: 多單加碼 03/25 11:05
630FAltair: XDDD 03/25 11:06
631FCsir: 啊靠9700c被爆嘎了 03/25 11:07
632FCsir: Op大這次是正向單了,滿滿多單 03/25 11:07
633FMerkle: 收個9750讓我把9600p我洞補起來好ㄇ 03/25 11:08
634Fpengshaofu: 多頭有點過頭 03/25 11:09
635Fhillgod: 真的很撐,多軍高唱永遠不回頭 03/25 11:09
636Fshouldnt: 買滿4月可樂 等變可樂嗨~ 03/25 11:09
637FTPE5566: 外資一臉買現貨出期貨啊 還不爆噴 03/25 11:10
638Fab100100: 早點收工 明後天應該還有多軍列車可以搭 03/25 11:10
639Fhillgod: 外資要連續幾天大買才算回籠,不然都是出貨而已 03/25 11:11
640Fadoniskk: 不用急,有很多刀可以接 03/25 11:11
641Fmoremoney99: 謝謝qr大 03/25 11:12
642Fa0000000001f: 多單再不跑就後悔莫及囉! 03/25 11:12
643Flnmlee: 賺的盆滿缽滿 今晚加菜 03/25 11:12
644Ftorite: 看來西哥已經賣了2000組97C96P了 03/25 11:13
645FCsir: 羨慕賺錢,我賠到要自殺了 03/25 11:13
646Fxzhi: a00000大救我 03/25 11:13
647FCsir: 我保證金只有3000...什麼都不能做 03/25 11:13
648Fforever5189: 今天賠錢我沒去公園,去動物園給動物笑 03/25 11:14
649FCsir: 多頭氣勢被a0大打爆了 03/25 11:14
650Fhillgod: 3000可以出金了! 03/25 11:15
651Fbeta0907: 空軍還好嗎? 03/25 11:15
652Ftorite: 接下來西哥決定四十點內洗盤爽收嗎? 03/25 11:15
653FTaiwanBanker: 賭場8700加碼到9500翻2倍喔 03/25 11:15
654Fhectorhsu: 記得 見好就收 03/25 11:15
655FSanguom: C哥等allin3點16倍樂透就有5萬了 03/25 11:16
656FCsir: 歐印那個XD 03/25 11:18
657FOOorc: 現在怎麼下?看空看多? 03/25 11:18
658FCsir: 接下來..貪心點9700cp雙賣,我保證會被一邊打爆,今天會收 03/25 11:19
659FCsir: 在大家都沒想到的位置 03/25 11:19
660FMerkle: 請問是西哥之前開示9900嗎 現在all in 9700call是不是收盤 03/25 11:20
661FMerkle: 就財富自由了 03/25 11:20
662FCsir: 囧我有說嗎 03/25 11:21
663Fu770114: 西哥炒熱場子中 03/25 11:21
664FCsir: 等u妹妹出來鎮場子 03/25 11:21
665Fla041212: 救我... 03/25 11:21
666Fa0000000001f: 這邊接多想必上看萬點月線,做空看到哪了? 03/25 11:21
667Fu770114: 鎮? 窩的腿比你瘦 03/25 11:21
668FCsir: 期貨看起來好像在跌,實際上 03/25 11:21
669Fmike5312: 可以結9400 讓葡萄高潮一下嗎 03/25 11:22
670FCsir: 啊幹真的在跌 03/25 11:22
671FMerkle: http://i.imgur.com/z8m42L9.jpg 03/25 11:23
672Fandyborger: QQ 03/25 11:23
673FCsir: 不是今天上(逃 03/25 11:23
674Fckcck: 97p 要衝囉 03/25 11:23
675FcarmanX: 大媽 V.S SC莊家 03/25 11:23
676Fkangta2030: 拉到577又殺回529 是拉三小 03/25 11:25
677FOOorc: 西哥必勝西哥必勝 03/25 11:26
678Fmarkhwang: 剩25口 凹到最後了 過9585撤 03/25 11:27
679FCsir: 多頭再不攻擊就... 03/25 11:28
680FCsir: 25口感覺好猛囧 03/25 11:28
681FSanguom: 勿忘兩週前311怎麼結的 03/25 11:28
682Ftorite: 西哥在洗盤你敢嘴 03/25 11:28
683Feric50809: k5大 何時才會下跌呀 03/25 11:29
684Fsocle: ... >< 9700call該不會被莊家收走吧 >< 03/25 11:30
685Fa0000000001f: 空頭還賠錢,傻空可憐啊! 03/25 11:30
686Fa0000000001f: 傻空撐的到萬點嗎?槓桿別太大囉! 03/25 11:31
687FARMANI9527: 怎麼2小時後還在這邊晃....... 03/25 11:31
688Fshouldnt: 下禮拜會不會就重回萬點了QQ 03/25 11:32
689Fu770114: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03/25 11:33
690Fu770114: 隔壁蓋房子的歌有夠老 03/25 11:33
691Ffamas2200: 難道真的要上萬點了?現在BC9900會大爆賺嗎? 03/25 11:34
692Fa0000000001f: 50反和vix都出大量後下跌,傻空別亂攤平囉! 03/25 11:34
693Fcriesinvain: 要發動了! 03/25 11:34
694Foptimistdog: 好,快點= = 03/25 11:37
695Fa0000000001f: 這邊等空方主力偷殺接多比較穩,第二隻腳可能很短囉 03/25 11:37
696Frnylbw: 多方:怎麼可能一直跌->狂跌 空方:怎麼可能一直漲->狂漲 03/25 11:38
697FcuteSquirre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11:39
698Fab100100: 要魚到收盤惹 03/25 11:44
699Fcriesinvain: 看大媽表演了 03/25 11:45
700Fhillgod: 這幾天是府軍+大媽的逆襲 03/25 11:47
701Fu770114: 這操作真滴兇猛 03/25 11:48
702Fdennyfire: https://i.imgur.com/18K0aB3.jpg 跟著盤勢走 享受QE 03/25 11:49
703Fdennyfire: 的高潮! 03/25 11:49
704Fkangta2030: 丹尼真厲害 03/25 11:51
705Fshouldnt: 哇塞....又要千點了 03/25 11:52
706Ffamas2200: 丹尼哥大爆賺,華麗轉身拋棄傻空QQ 03/25 11:52
707Fjustin81828: 丹尼真的猛 03/25 11:53
708Fharu7439: 這空頭有鬼 做多賺錢做空就賠錢 03/25 11:55
709Fa98987605: 今天484沒了樂透了 03/25 11:55
710Ffamas2200: 丹尼哥這小數點,表示在87很有信心耶 03/25 11:56
711Femega: 國安基金進場護盤 03/25 11:56
712FTVman: 尾盤應該會殺下來吧 小道回檔熱身中 03/25 11:56
713Fjustin81828: 波段看下來,丹尼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03/25 11:56
714Ffosura: 結算日莊家開始鎖點位之後真的很難做 03/25 11:57
715Fjustin81828: 我數了一下,這波丹尼應該有一口四千多點以上 03/25 11:58
716Fa0000000001f: C莊注意囉!便宜的可樂不要亂賣喔! 03/25 11:58
717FTPE5566: 空手頂多現金貶值 做空現金消失 QQ跟QE選一個 03/25 11:58
718Fkangta2030: 我要好好跟丹尼學習才是QQ 猛 03/25 11:59
719FCsir: 12點準備囉 03/25 12:01
720Fiopzu2lv0: 多多有夠煩 和牛快變燙青菜了 03/25 12:01
721Ffamas2200: 丹尼哥JJWR 03/25 12:01
722FCsir: 這波唯一吃到3000點以上的只有丹尼 03/25 12:01
723Frockgto12: 上班族買盤來惹 03/25 12:01
724Fjustin81828: 11500空到9000多,轉倉繼續空,這樣就3000多點了, 03/25 12:03
725Fjustin81828: 底部轉多又快1000點,跪著看丹尼 03/25 12:03
726Fmike5312: 準備下殺了沒 03/25 12:03
727FOOorc: 洗啊洗 03/25 12:05
728Fkangta2030: 丹尼強的很低調 只是大家都只看偶像 XD 03/25 12:06
729Fkangta2030: 丹尼救我!! 03/25 12:06
730FSanguom: DNJJWR 03/25 12:07
731Fckcck: bp 等收錢 03/25 12:07
732Fbersercer: 漲成這樣 追多也不是 空也不是.. 03/25 12:07
733Fbeta0907: 低調的波段王 03/25 12:08
734Fwintree: 會被嗄死的~ 03/25 12:11
735FcuteSquirrel: 現貨969X 多空拔河 03/25 12:11
736Fshouldnt: https://i.imgur.com/Hbq45vh.jpg 原來丹尼是波王 03/25 12:12
737Fdiiiib: K5哥偶像 QQ 03/25 12:12
738FLinNereus: 收97? 03/25 12:12
739Fshouldnt: 深藏不露。。。 03/25 12:12
740FcuteSquirrel: 元氣圖 >//< 03/25 12:13
741Fdennyfire: 說認真的 以經驗來說 過陣子又要被巴到臉腫 03/25 12:13
742FMerkle: 9700call先出一半好了 起碼保本 03/25 12:13
743Fdennyfire: 所以現在能賺趕緊賺! 03/25 12:14
744Foptimistdog: (筆記 03/25 12:14
745Fckcck: 台幣轉弱了,外資馮高賣 03/25 12:15
746FMerkle: http://i.imgur.com/p5m17g3.jpg 03/25 12:15
747FBreezeCat: 想想前陣子丹尼被不知道幾巴 QQ 想學習的有這樣的強健 03/25 12:16
748FBreezeCat: 心理嗎QQ 03/25 12:16
749Fkangta2030: 丹尼心法很難練是真的 03/25 12:17
750FBreezeCat: 現在看丹尼賺錢 趕緊跟著學 然後5大巴完 氣憤的呼天搶 03/25 12:17
751FBreezeCat: 地 放棄 說市場都針對自己 等這群人放棄 03/25 12:17
752FBreezeCat: 丹尼繼續數錢QQ 03/25 12:17
753Fharu7439: 要發車惹嗎 03/25 12:17
754Fshouldnt: https://i.imgur.com/Tz3q68U.jpg 波王腫起來變這樣能 03/25 12:19
755Fshouldnt: 看嗎? 03/25 12:19
756FCsir: 想看小奶 03/25 12:21
757Fckcck: 97p 一倍囉! 03/25 12:21
758FSanguom: 賣權樂透 03/25 12:21
759Fjustin81828: 這個波像是肥肉,無法 03/25 12:21
760Feric50809: 好想知道強者進出場的判斷方式 03/25 12:21
761FSanguom: 勿忘311 03/25 12:22
762Fshouldnt: https://i.imgur.com/E6kzuiA.jpg 西蛇都開口了 03/25 12:22
763Fmike5312: 終於 03/25 12:23
764Fleon3412: 看誰跑的快 03/25 12:24
765Fornv: 謝謝你9527 03/25 12:24
766Fmarkhwang: SC莊 最後的掙扎? 03/25 12:24
767Fa22617754: 開始倒垃圾 03/25 12:25
768Fmimaso: 可以跳水到9500嗎QQ 03/25 12:25
769Fmike5312: 可以跳水到9450嗎 03/25 12:26
770FCsir: 9400p等解套 03/25 12:28
771Fmoremoney99: 電梯上樓~ 03/25 12:28
772FCsir: 感謝s大 03/25 12:28
773Fcoolber: 96p樂透 03/25 12:29
774FMerkle: http://i.imgur.com/RrfBAP7.jpg 西哥你要的 03/25 12:30
775FcuteSquirrel: 莊家在出力了 03/25 12:30
776Fmarkhwang: 來喔來喔 凹出一片天 QQ 03/25 12:30
777FCsir: 蘿莉這... 03/25 12:30
778Fu770114: 剛聽說我家隔壁素食店老闆娘抄了200張油2 03/25 12:31
779Faynydy: 買一些價外葡萄當樂透 03/25 12:32
780Fmike5312: 來了 9550 9500 買好買滿等翻倍 03/25 12:33
781Fiopzu2lv0: 和牛回來了 03/25 12:33
782Frockgto12: 小心深V 03/25 12:33
783Fmike5312: 不會V了 直接下去比較痛快 03/25 12:34
784FSanguom: 起飛 03/25 12:34
785Foptimistdog: 買樂透了XD 03/25 12:34
786Fmarkhwang: 信念獲得勝利 今天SC -180K 轉正 03/25 12:34
787FCsir: 哇靠爆炸殺 03/25 12:34
788FCsir: 馬克大有點猛.. 03/25 12:35
789Fmike5312: 起飛 03/25 12:35
790Fornv: 黑蝙蝠中隊 連集合場集合 03/25 12:36
791FSanguom: 後面交給高手玩xd 03/25 12:37
792Facbwanatha: 就說了會漲。 03/25 12:39
793FCsir: 哇靠不會連9600c都要吃掉吧 03/25 12:39
794FMerkle: 慘 9700可樂整個消風 沒賭到 哭哭 03/25 12:40
795Fiopzu2lv0: https://i.imgur.com/f6NMi5O.jpg 03/25 12:40
796Fmarkhwang: 9700C 81 拉到50 真的哭哭 03/25 12:42
797Fray198776329: 崩盤? 03/25 12:42
798Fmarkhwang: 9650C 最高84 03/25 12:42
799Fcoolber: 96p抄100口19 03/25 12:42
800Fmike5312: 來來來 快崩 03/25 12:42
801Fjustin81828: 怎麼崩惹 03/25 12:43
802Fa98987605: 抱歉 我一做多就跌 幹 03/25 12:43
803Fab100100: 馬克真D強 剛看到破M頸線趕快搶空單撈點便當錢 03/25 12:43
804Foptimistdog: 打架哦 03/25 12:44
805FTurnV: 為什麼大崩盤 9500的葡萄居然還在2沒人買 03/25 12:44
806Fiopzu2lv0: 今天大奇蹟日啊 03/25 12:44
807Fmarkhwang: 9608空單 看狀況 好像可以留倉了? 03/25 12:44
808Fmike5312: 早上就說大奇蹟日 空軍大勝利 03/25 12:45
809Fdoyoda: 9550P準備好了 03/25 12:45
810Fxzhi: 小日經硬爆欸 03/25 12:45
811Fu770114: 偷完錢惹 03/25 12:45
812Fmike5312: 跳跳跳跳 9550 買好買滿 03/25 12:46
813Fcoolber: 96p全出 03/25 12:46
814Fcoolber: 搶到錢了,哈哈 03/25 12:46
815Fu770114: 我可是有名的早洩 03/25 12:46
816Fstardick: 幹 還好先烙跑 03/25 12:46
817FTVman: 沒看錯吧 快兩百點的逆價差 03/25 12:47
818Fharu7439: 收破9430空單留倉 03/25 12:47
819Flogivvvvv: 冒險多一下 03/25 12:48
820FTVman: 2代表還是有人買啊 沒人買就0.1了 03/25 12:48
821Fmike5312: 9500P 有機會翻背嗎 03/25 12:48
822FMerkle: 看來要收在9600 上下通通吸乾 03/25 12:49
823Fdoyoda: 9550兩倍了 爽爽 03/25 12:49
824Fforever5189: 羨慕大家都賺錢,今天出手次數太多太勉強! 03/25 12:49
825Fiopzu2lv0: 外豬大買52e漲500點當然要倒一下垃圾 03/25 12:49
826Fcoolber: 出早了,掯 03/25 12:49
827FGraffitisian: 大奇蹟日 03/25 12:49
828Fmarkhwang: 9600C 最高125 莊家還是使用洪荒之力了 QQ 03/25 12:50
829Feric50809: 哎 損完就跌 03/25 12:51
830Fmike5312: 9550 炒底成功 03/25 12:52
831Fmsn159357: 盤中西哥神暗示 03/25 12:52
832Fdboy1980: C哥不是說上9900...QQ 03/25 12:53
833FTVman: 要一點了 莊家準備收割 下好離手 03/25 12:53
834Foptimistdog: 車子一點還會發嗎QQ 03/25 12:53
835Fjustin81828: 洪荒之拉,拉回300就一陣尷尬 03/25 12:53
836Fsocle: 9700call 被吸乾+1 03/25 12:53
837FCsir: 9600p消風好快不給我賣-_- 03/25 12:53
838Fgdm0037: 該還的總是要還 03/25 12:54
839Fkeny868: 佛心給上車? 03/25 12:54
840FMerkle: 一點定生死要來了 下好離手 03/25 12:54
841Fu770114: 馬卡好強 03/25 12:54
842Fjustin81828: 最後半小時,我猜價差之力又要亂搞 03/25 12:54
843FCsir: 先觀望 03/25 12:55
844Faneres1201: 今天馬克大勝利 03/25 12:55
845FcarmanX: 一根灌下去,莊家笑呵呵 03/25 12:55
846Fnissptt: 最討厭這種盤,多空都困難 03/25 12:55
847FcuteSquirrel: 美國期指同時也在殺 03/25 12:57
848Fshouldnt: 德國豬完 換美國豬了....一堆豬隊友 03/25 12:58
849Fjustin81828: 引擎發動 03/25 12:58
850FTVman: 倒數一分鐘 03/25 12:59
851Fjustin81828: 又騙惹一票人 03/25 12:59
852Foptimistdog: 中樂透啦 03/25 12:59
853Fa98987605: 太神啦 03/25 12:59
854Fdoyoda: 幹爆拉 03/25 12:59
855Fjustin81828: 道瓊爆炸噴 03/25 12:59
856FCsir: 拷貝9600p果然應該賣的 03/25 12:59
857FBreezeCat: 知道結算價 就可以一夕發財了QQ 03/25 12:59
858Fwwww7401: 又來= = 03/25 12:59
859Ffoolwind: 96C.... 03/25 12:59
860Fjustin81828: 價差之力 03/25 12:59
861Fshouldnt: 怎麼了 突然拉這一根 03/25 12:59
862Foptimistdog: 不過賣太早了QQ垃圾噴這麼快 03/25 12:59
863Fjustin81828: 收價差囉,各位同學 03/25 12:59
864Fhillgod: 嘎翻了 03/25 13:00
865Fkakacon: 小道猛拉 03/25 13:00
866Fkeny868: 爽反手再賺 03/25 13:00
867FTVman: 一點了 開獎 03/25 13:00
868FcuteSquirrel: 哥吉拉XDDDDD 03/25 13:01
869Fedwinrw: 又殺又拉 恐怖喔 03/25 13:01
870Fwwww7401: WTF 03/25 13:01
871Fwestlml: 偷到多單70點~感謝市場.. 03/25 13:01
872Fq169: 參議院達成協議,噴囉 03/25 13:01
873Faynydy: 小道啥小 03/25 13:01
874Fu770114: 只看得到錢的人 就會被錢困住 03/25 13:01
875Fkeny868: 再噴300點吧感恩 03/25 13:02
876Fmarkhwang: 惡搞中 繼續看戲 03/25 13:02
877Fzzelida: a=rω^2=v^2/r 03/25 13:02
878Fkakacon: 結算日總是不讓我失望 03/25 13:02
879FCsir: 那個天才剛剛9650p賣4元.. 03/25 13:02
880FMerkle: 幹 又被騙身體了 03/25 13:02
881FARMANI9527: 9650C還不認命XD....還想收上XD...... 03/25 13:02
882FGraffitisian: 什麼時候下地獄QQ. 99傻空 03/25 13:03
883Fnissptt: 乾,我就說難做,這種亂跳,只搶兩單,還嚇個半死 03/25 13:03
884Frockgto12: 結算日已經很婊了 但是尾盤會更婊QQ 03/25 13:03
885Foptimistdog: 有賺就是開心 03/25 13:04
886Fshouldnt: 每週婊一次QQ 03/25 13:04
887FCsir: 剛剛被我騙去賣9700c+9600p的應該不會打我了 03/25 13:04
888Fyb3570srz: 達成協議利多??? 03/25 13:04
889Fwestlml: 再偷30點~收單~晚上有便當錢了.. 03/25 13:04
890Fjustin81828: 爆炸噴 03/25 13:04
891Fnissptt: 跟著美盤跑的啦,不是因為結算 03/25 13:04
892Fckcck: 97p 4倍出場 爽 03/25 13:05
893FMerkle: 媽的一定有人先知道結果在那邊先壓低 這市場好黑心 03/25 13:05
894Fjustin81828: 剛剛往下崩真的很誘人追空,好邪惡 03/25 13:05
895Flogivvvvv: 冒險多出光了 剩下你們賺 03/25 13:05
896Frockgto12: 司令被騙身體惹嗎 03/25 13:06
897Fnissptt: 有賺啊,但純僥倖,難保下次賠 03/25 13:06
898Fkeny868: 小道拉好猛哦 03/25 13:06
899Fharu7439: 逆害 03/25 13:06
900FcuteSquirrel: 深V >//< 03/25 13:07
901Fjustin81828: 沒有耶,我今天上午都沒下單 03/25 13:08
902FcarmanX: GY,半夜不睡覺開什麼會 03/25 13:08
903Ftorite: 賀西哥2000組9700c+9600p吃乾抹淨 03/25 13:08
904Fericekin: 哇塞,剛剛有人被騙了吧 03/25 13:08
905Fneverlosery: 又被美股偷襲一根 03/25 13:08
906Fericekin: 這個價位不做最安全 03/25 13:08
907FMerkle: 文湖線怎麼這時候好多正妹在搭捷運 03/25 13:09
908Fjustin81828: 小道一根爆噴,直接瓦解空方 03/25 13:09
909Fwestlml: 先殺150點~再漲回來~這盤好邪惡啊.. 03/25 13:10
910Fericekin: 空到剛剛的,可能關廁所 03/25 13:10
911Fxzhi: 惡意滿滿 03/25 13:11
912Fwestlml: 最近要開始震盪了~安全帶請綁好.. 03/25 13:11
913Ftorite: 相信西哥,唯一獲利保證 03/25 13:11
914Fgarylin1111: 邪惡 03/25 13:11
915Fa0000000001f: 多方洗盤囉! 03/25 13:11
916Fjustin81828: 尾盤繼續收價差,空軍應該會想有如 03/25 13:11
917Fgarylin1111: 剛剛新聞台說散戶空單很多 03/25 13:11
918Fjustlovedada: https://i.imgur.com/zJZT37S.jpg 03/25 13:11
919Fjustin81828: 咬舌 03/25 13:12
920Fjustlovedada: 賠到一個人在天母喝米克夏.... 03/25 13:12
921Fssatin: 剛剛美股發生什麼事 03/25 13:12
922Filsr: 9510短空,有爽就跑,別軋我XD 03/25 13:12
923Fh806266509: 可憐散戶 看到漲喊多 看到跌喊空 03/25 13:13
924Fiopzu2lv0: 還考慮要不要補拉這一根害我漏尿過9525再說 03/25 13:13
925Fjustin81828: 我以為米克夏都是有錢人喝的,我喝不起QQ 03/25 13:13
926Fm132213055: 鬼指跟小道瓊跑 什麼鬼啊 現貨完全不準 03/25 13:13
927FMerkle: 達達佩琪還能喝迷客夏 我有賺都只能喝清心 03/25 13:14
928FMerkle: 賠錢 03/25 13:14
929Filsr: 快~再下來一點點我就出場..(咬手帕 03/25 13:14
930FARMANI9527: 自己當初9650C判斷是壓力 早上那種盤 賭凹只是事後論 03/25 13:14
931Fckcck: 賺四倍看戲了。 03/25 13:14
932Fmarkhwang: 主力大鬥法 小慘戶 只能在旁邊等結果 QQ 03/25 13:15
933FARMANI9527: 我還是慶幸昨晚就把SC9650都平了不用苦惱早上被嘎50點 03/25 13:15
934Fduacoa: 鄉下地方沒謎課shot 喝個50攔就很開心了! 03/25 13:15
935Filsr: 9510短空,9475出場,跌太慢. 03/25 13:16
936Fjustin81828: 50嵐品質很穩定我的愛 03/25 13:16
937FVolcano911: 神仙打架.... 03/25 13:16
938Fwestlml: 埤頭只有清新福全QQ 03/25 13:17
939Fiopzu2lv0: 有時候跌慢不代表不跌 只是等人倒垃圾 03/25 13:17
940Fyb3570srz: 小道又回去? 03/25 13:17
941Fu770114: 我這連五十嵐都沒有 03/25 13:17
942FTVman: 看起來劇本應該是通過但是內容差強人意 所以現在小道跌回來 03/25 13:18
943Frockgto12: 達成協議 利多出盡開始整理了? 03/25 13:18
944Fmimaso: 鄉下地方只有叮哥QQ 03/25 13:18
945Filsr: 做當沖在盤頓住時就要選擇了,重點是保住急拉殺時的獲利. 03/25 13:19
946Fkylin936: 現在是美國凌晨,有這麼早拼法案嗎 03/25 13:19
947Fmarkhwang: 剛剛拉道9525 是在哈樓? 03/25 13:19
948Fgarylin1111: 邪惡第二次 03/25 13:20
949FTVman: 小道跌好快 剛剛看才90 現在快300了 03/25 13:20
950Fharu7439: 太嫩惹 空單被洗掉QQ 03/25 13:20
951Filsr: 小道真的來亂的,幫台股上下震盪,有波動就好賺. 03/25 13:21
952Fjustin81828: 尾盤拉到9480繼續跟你哈囉 03/25 13:21
953Fericekin: 有人賺就有人賠!技術分析剛沒用啦 03/25 13:22
954Fshouldnt: 洗到亮晶晶 03/25 13:22
955Fnissptt: 這種盤夠難做,被掃單。賺幾千變賠萬。報復掃單又變成賺 03/25 13:22
956Fnissptt: 幾千。權益數一直魚,手續費一直加,高興的只有營業員。 03/25 13:22
957Fnomad888: 小道在亂什麼 03/25 13:22
958FWeikey: 不是這麼早拼 是挑燈夜戰...川普都喊話了 不能再拖 03/25 13:22
959Fm132213055: 期指跟小道跟真緊... 03/25 13:22
960Fiopzu2lv0: 下去吸比較實在別來亂 03/25 13:23
961FTVman: 台北時間週三 (25 日) 13 時許,美國參議院宣布就經濟刺激 03/25 13:23
962Fnissptt: 道瓊還是乖乖去躺15000全世界都平安,乾 03/25 13:24
963Filsr: 1點後這走勢,容易洗死人,反打勝率較高,追的不留神就容易GG. 03/25 13:24
964FTVman: 是還沒下班吧 不是早起 03/25 13:24
965FWeikey: 本來聽到的是要拖到明天(也就是台灣今夜才有辦法搞定) 03/25 13:24
966Fa0000000001f: 作手再殺低一點誘空好不好啊! 03/25 13:24
967Foptimistdog: 可惡,想猜頭(綁住手 03/25 13:25
968Fnissptt: 不能拖的是川老大的選情,和呼吸器趕製吧! 03/25 13:25
969Filsr: 其實手續費別太CARE,若每次出手能淨賺1點,我願出手千萬次XD 03/25 13:25
970Fwwww7401: 小道= = 03/25 13:26
971FVolcano911: 你先出手千萬次 手續費就會低了 03/25 13:26
972Fgarylin1111: 跟美國應該是因為台灣疫情不嚴重 03/25 13:26
973Fmarkhwang: 9465 66 68 69 70 71 再出15口 03/25 13:26
974Filsr: 之前有時會為了手續費或想硬凹"1"點,結果吐回或虧損更多. 03/25 13:27
975Fu770114: 手續費新手的時候很在意 後面開我都不講價惹 03/25 13:27
977Fduacoa: d/4457364 03/25 13:27
978Fjustin81828: 尾盤狂拉,開大招 03/25 13:27
979Frockgto12: 看準在出手 一直沖來沖去幹嘛QQ 03/25 13:27
980Fu770114: 你留一點給營業員賺 對自己比較好啦 03/25 13:27
981Fduacoa: 宣布達成協議了 2兆 03/25 13:27
982Fgarylin1111: 盤勢糾結,忽漲或跌,大神們都怎麼做,會短進出嗎? 03/25 13:27
983Fmarkhwang: 最後10口出 均83 後面給別人賺 03/25 13:28
984Filsr: 我的意思是,策略能穩定賺錢,就不太會CARE手續費了. 03/25 13:28
985Frockgto12: 司令教過買的時候要先考慮賠多少就已經出師了QQ 03/25 13:28
986Filsr: 像若虧錢又過度交易時,看到手續費就會DORUNRUN XD 03/25 13:29
987FMerkle: 西哥雙賣太強了.... 03/25 13:29
988Fnissptt: 其實我就是,炒短。正常情況下會是正回報。但被瞬間掃損 03/25 13:29
989FMerkle: 全部收乾 03/25 13:29
990Fnissptt: ,就要靠半天或幾天補回來。這還是報價正常的情況,報價 03/25 13:29
991Fnissptt: 延遲容易做錯誤單,死得很難看。以前有貼單。 03/25 13:29
992Fiopzu2lv0: 空單平倉 沒有和牛至少還有夜市牛排 03/25 13:29
993FcuteSquirrel: 感謝紓困法案的短嘎行情 03/25 13:29
994Fjustin81828: 拉到勃起XDDD 03/25 13:30
995Fnissptt: 陰跌的盤都比這個好做 03/25 13:30
996Fshouldnt: 可以也啾啾傻多嗎?傻多需要紓困..... 03/25 13:31
997Fab100100: 奇蹟日 m頭破線w底拉回 03/25 13:31
998Filsr: 其實短打/波段/抱單策略是看個人,短打要求是風險與勝率. 03/25 13:33
999FcuteSquirrel: 行政 立法部門協議共識 紓困規模為兩兆美金 03/25 13:33
1000FARMANI9527: 價差終於收回百點了....... 03/25 13:33
1001Filsr: 像我覺得要動卻沒動時,進場可能幾分鐘就平掉,表示不如預期. 03/25 13:33
1002Fnissptt: 利多出盡,就算不跌,也很難漲, 財報會有兩季不好。 03/25 13:34
1003Fjustin81828: 價差最後收,邪惡啊 03/25 13:34
1004Fwestlml: 又突然拉了100點... 03/25 13:34
1005Fneverlosery: 台指又自己在玩了 03/25 13:34
1006Filsr: 通過法案了, 怎小道還是沒翻紅回去? 怪. 03/25 13:34
1007Fddardlekwn: 空軍沒一個能打的 03/25 13:35
1008Ftorite: 利多出盡很可怕,畢竟是亡國邊緣推出的法案 03/25 13:36
1009FVolcano911: 需要法案 表示美國真的很嚴重! 03/25 13:36
1010Fnissptt: lisr大,我都十秒平倉耶! 持倉很少超過30秒。除非是大 03/25 13:36
1011Ftorite: 但一切還是西哥說了算 03/25 13:36
1012FcuteSquirrel: 華盛頓郵報: https://wapo.st/2UevS7k 03/25 13:36
1013Fmarkhwang: 這盤 真的很會 空手等夜盤再說了 03/25 13:36
1014Fnissptt: 賺,或原本要跨月的長線單。 03/25 13:36
1015Fjustin81828: 笑死 03/25 13:36
1016Fornv: 一直拉是哪招 03/25 13:37
1017FcuteSquirrel: 莊家過結算時間就放推 03/25 13:37
1018Fddardlekwn: 這價差 嚇到狂縮 03/25 13:37
1019FGraffitisian: 這盤.. 03/25 13:38
1020Fgarylin1111: 好想空,這個利多本來就是已知的呀 03/25 13:38
1021Fyb3570srz: 價差收好多 03/25 13:38
1022Fnissptt: 要關店的還是會關,紓困除非是大的上市公司能賴掉或直接 03/25 13:38
1023Fab100100: 空軍去9850附近埋伏吧 這邊假跌破硬拉上來不要硬幹了 03/25 13:39
1024Fnissptt: 不還,幾人小企業恐怕形同貸款。未來不一定還得了。 03/25 13:39
1025Fnomad888: 美國喜歡半夜一點表決 03/25 13:39
1026Filsr: 10秒..我可能還在手忙腳亂KEY價位進場.. XD 03/25 13:39
1027FMerkle: M頭接一個W底 都給主力劃線玩就好了 03/25 13:39
1028Fstiku: 有人知道小那為什麼這麼弱嗎... 03/25 13:40
1029Fiopzu2lv0: 消息面的盤 看看就好不碰 03/25 13:40
1030Filsr: 被軋空手了,小道又沒啥拉,最後一段看不懂,來去放飯. 03/25 13:40
1031Fxzhi: 今天沒賠似乎已經上天保佑 03/25 13:40
1032Fnissptt: 一直長大的只有手續費,和日經空軍上的草 03/25 13:40
1033FcuteSquirrel: 計畫向美國公民直接發放補助款,財政部有裁量權 03/25 13:41
1034Fmolopo: 停損不凹單 03/25 13:41
1035Fbeta0907: 空軍還可嗎? 03/25 13:41
1036Fgarylin1111: 大媽們會進場期貨嗎 03/25 13:41
1037Fxzhi: 這樣噴 晚上美國又噴是要到萬一? 03/25 13:41
1038FTPE5566: 多單續爆 盤後繼續狗嘎 03/25 13:42
1039Fnissptt: 小那弱,紓困被限制不能回購股票,小那靠這個漲幾十年 03/25 13:42
1040Fddardlekwn: 價差別縮這麼快啊 這樣怎麼沖沖樂 03/25 13:42
1041Frockgto12: 開始橫盤月底QQ 03/25 13:43
1042Fhillgod: 想收最高 03/25 13:43
1043Fneverlosery: 多拉了100點 03/25 13:43
1044Fnissptt: 道瓊比較沒差,大企業居多,不回購慢慢賺也行 03/25 13:43
1045Fmolopo: 多單留倉 等美國把拔開盤 03/25 13:43
1046Fnissptt: 而且小道現在好幾家是出加護病房的慶祝行情 03/25 13:44
1047Fiopzu2lv0: 感覺多多會被關廁所 03/25 13:45
1048FARMANI9527: 縮到剩60點真厲害XD 03/25 13:45
1049Fstiku: 原來如此 謝謝niss大 03/25 13:46
1050Frocker1234: 想步道整天沒破9650尾盤冠破 03/25 13:48
1051Fgoldduck: https://i.imgur.com/plshs4T.jpg 我們的人都知道會到95 03/25 13:48
1052Fbryanyang507: 縮到剩60可以對決了 03/25 13:50

Option 看板熱門文章

718
1502
16
146
324
753
551
1272
657
1178
604
1116
730
1462
517
1001
10
29
710
1346
684
1500
13
30
2020/04/02 14:02:43
472
857
557
1121
485
929
507
1043

熱門文章

131
169
99
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