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00320 SBS Handsome Tigers E11 中字

看板 Kr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55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2 ( 62推 0噓 93→ )
200320 SBS Handsome Tigers E11 中字 《Handsome Tigers》為SBS於2020年推出的綜藝節目,節目主要以「韓國籃球傳奇」徐章煇 為中心,集合各領域愛好籃球的藝人,組成藝人籃球團隊比賽。 教練:徐章煇 球經:Joy(Red Velvet) 球員:李相侖(*隊長)、金承賢、徐芝釋、朱利安姜、Shorry、姜景晙、文秀寅、李太善、 車銀優(ASTRO)、柳善皓、姜仁秀、全志勛 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8225997 MX https://mixdrop.co/f/tsz4a4trtz DM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k2Tm8iy5DwNRxJvVmS8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k1GZWngjeNWVaivVmS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4.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84806726.A.427.html
1Fs85409 : 沙發 03/22 00:10
2Freindeer1204: 推推 03/22 00:18
3Fleslilianne : 推推推 03/22 00:34
4Ftyjason0509 : 先推~~ 03/22 01:06
5Fstacy9810 : 推!! 03/22 01:07
6Fyitingted : 先推 03/22 01:09
7Fmaydaylovely: 推推推 03/22 01:11
8Fjkl85621 : 推 03/22 01:46
9Fciel1209 : 這集太熱血了!!!! 03/22 02:05
10Fluvluvluv : 銀優應該要控制犯規,要是沒五犯離場也許能多進一 03/22 02:27
11Fluvluvluv : 銀優離場後,不明白為何寧願用太善也不用姜景晙 03/22 02:28
12Fluvluvluv : 明明姜的防守力更好 03/22 02:29
13Fluvluvluv : 最後就是文秀寅真心棒超級厲害,但看他獨力支撐很痛 03/22 02:30
14Fnovivi : 這場真的進步好多,可惜的是準頭還差一點,所以光靠 03/22 02:32
15Fnovivi : 文秀寅一個人又要投籃又要自己搶自己的籃板真的累 03/22 02:33
16Fnovivi : 秀秀連線很好,但如果仁秀的準頭能好一點的話,絕對 03/22 02:35
17Fluvluvluv : 心,打到最後球沒進他都在生自己氣,42分的負擔太 03/22 02:35
18Fluvluvluv : 重,希望下場相侖復出能分擔一下 03/22 02:36
19Fnovivi : 有贏球的機會啊,銀優也真的好拚,帥虎加油 03/22 02:38
20Fmangofan : 銀優進步好多 但還是沒人幫忙秀寅分擔得分TAT 03/22 02:48
21Fg6915333 : 老話一句缺穩定射手...每次帥虎兩分對方三分,追不 03/22 07:11
22Fg6915333 : 上啊,感覺對方談笑風聲贏球,不過短時間能打成這 03/22 07:11
23Fg6915333 : 樣真的很厲害了,徐的調度很不靈活,但真的板凳深 03/22 07:11
24Fg6915333 : 度不夠,也沒辦法 03/22 07:11
25Fg6915333 : 徐已經有很努力設定很多戰術了,雖然大部分都是設定 03/22 07:17
26Fg6915333 : 給文得分用的,感覺練習賽時設定的戰術是看誰機會, 03/22 07:17
27Fg6915333 : 但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終結球的能力差,乾脆直接都 03/22 07:17
28Fg6915333 : 做球給文了,這次沒隊長差很多,隊長可切可投,銀優 03/22 07:17
29Fg6915333 : 真的也必須稱讚,防守很拼有空檔時也不手軟。 03/22 07:17
30Fg6915333 : 全隊得分66分文一個人就得了42分,什麼個人技能都 03/22 07:21
31Fg6915333 : 用上了,投不進還自己搶籃板二次攻擊真的很拼啊, 03/22 07:21
32Fg6915333 : 何況還要守24,第四節後面真的是氣力放盡了 03/22 07:21
33Fyuuann : 未看先推~~~ 03/22 08:15
34Fwu21607 : 帥虎Fighting 雖然早預測對方會贏但不由自主為帥虎 03/22 10:41
35Fwu21607 : 加油 03/22 10:41
36Fshsueh : 推~~~隊長雖然沒上場,可是好可愛XDDD 03/22 11:04
37Fyuuann : 大家都進步很多很感人~第三節失誤有點多有少了一 03/22 11:18
38Fyuuann : 個主力球員,好可惜QQ 03/22 11:18
39Fyuuann : 秀寅真的看了替他心累好險沒受傷,第四節也覺得換 03/22 11:52
40Fyuuann : 姜上去比較好。但大家努力到最後的樣子也很感人~ 03/22 11:52
41Freindeer1204: 姜防守不錯 希望能多用一點 少隊長少一個攻擊點 不 03/22 12:14
42Freindeer1204: 知道什麼原因感覺芝釋這場有點不在狀況 不過驚險進6 03/22 12:14
43Freindeer1204: 強 但接下來還有更大的挑戰 > < 03/22 12:14
44Fweiwei88 : 推!! 03/22 12:40
45Fluvluvluv : 芝釋大概太累了,跟ZOO比賽後去了兩天一夜束草訓練 03/22 12:51
46Fluvluvluv : 拍攝,之後就是這場OWLS比賽... 03/22 12:53
47Fluvluvluv : 不過他這場發揮實在不好,可惜沒人可以再用... 03/22 12:54
48Fppaul456 : 這樣有六強嗎? 03/22 13:05
49Fbenboy : A組三隊都一勝一敗 比得分多 失分少和犯規少 03/22 13:12
50Fbenboy : 帥虎是三隊中得分最多的 多一點點 驚險進入六強 03/22 13:13
※ 編輯: isayhousayya (118.171.125.218 臺灣), 03/22/2020 14:41:10
51Fnuelle : 文秀寅打球帥爆了!!!超強 03/22 14:52
52Fnuelle : 他大學是不是籃球選手啊? 03/22 14:52
53FFoxEars : 文真的快累死 連板都要他來搶 03/22 15:15
54Fqwert1201 : 大家都進步很多 Shorry上場很怕他失誤的說XD 03/22 15:40
55Fqwert1201 : 不放姜上去防守真的可惜,也可能是巨人覺得多點禁區 03/22 15:40
56Fqwert1201 : 空間給文進攻吧 03/22 15:40
57Fqwert1201 : 承賢有點慘,為了擋住對手中鋒一下子就5犯畢業了, 03/22 15:42
58Fqwert1201 : 不過可能就設定寧願給罰球,也不要一直送2分 03/22 15:43
59Fqwert1201 : 銀優的進步神速,看完真的會被圈,對面完全沒料到要 03/22 15:45
60Fqwert1201 : 防 03/22 15:45
61Fqwert1201 : 是說不要再慢放3分球,最後還沒進嗎QQ 太糾結了啦 03/22 15:45
62Fyuuann : 蠻驚訝教練沒把芝釋換下來失誤有點多失了蠻多分, 03/22 15:58
63Fyuuann : 朱利安防守的還不錯但後面可能沒什麼體力了~雖然 03/22 15:58
64Fyuuann : 很可惜但對手真的蠻厲害的~印象中秀寅前面好像有 03/22 15:58
65Fyuuann : 說過以前有想當職業籃球選手 03/22 15:58
66Fg6915333 : 秀寅高中時期就會去打比賽賺獎金,後來有被挖去某 03/22 16:27
67Fg6915333 : 高中培訓,後來因為家裡條件跟同期都讀大學了就放 03/22 16:27
68Fg6915333 : 棄了,但後來都一直有在韓國明星籃球聯賽打球幾乎每 03/22 16:27
69Fg6915333 : 屆得分王都是他 03/22 16:27
70Fg6915333 : 剛剛文ig還開直播喔,這節目後已變文的迷妹了 03/22 16:29
71Fshsueh : 銀優放慢3分球沒進那段真的傻眼,製作組很故意XDDD 03/22 17:03
72Fnuelle : 好羨慕g大懂韓文可以跟在寅的直播!拜託多介紹一些` 03/22 17:05
73Fnuelle : 文在寅的事情好嗎?google資料有限 03/22 17:05
74Fnuelle : 打錯了,是文秀寅.....XD 03/22 17:06
75Fluvluvluv : 文說他的傷已沒大礙,不痛!話說他前幾天也有去打籃 03/22 17:12
76Fluvluvluv : 球,在YOUTUBE上有視頻!看他第一局沒上但在場邊做 03/22 17:13
77Fluvluvluv : 熱身,很可愛,哈哈~ 03/22 17:13
78Fluvluvluv : 還有說和帥虎成員幾乎每天都有聯絡,也仍有一起練習 03/22 17:13
79Fluvluvluv : 剛剛的ig直播帥虎的ig官號、作家、志勛和shorry也一 03/22 17:14
80Fluvluvluv : 直有留言,不過最搶鏡還是愛犬曲奇^^ 03/22 17:15
81Fluvluvluv : 還說自己喜歡RV和IU,說自己是音痴但唱了一小段歌 03/22 17:18
82Fyuuann : 看到文在寅大笑XD話說下一集是最後一集嗎@@ 03/22 17:25
83Fluvluvluv : y大,是的...想到沒帥虎的日子就很傷心 03/22 17:27
84Fyuuann : 什麼很真的這麼快~複賽只有一場@@希望下一場可以 03/22 17:31
85Fyuuann : 贏QQ 03/22 17:31
86Fyuuann : 原本以為複賽還會有至少兩場... 好奇秀寅當兵了嗎 03/22 17:32
87Fluvluvluv : 因為預賽1位直進4強,2、3位跟B組打6強賽,但B組排 03/22 17:34
88Fluvluvluv : 名比較意外,帥虎對手是3位的UPT,但UPT是在業餘賽 03/22 17:35
89Fluvluvluv : 一直跟OWLS爭奪第一的球隊 03/22 17:36
90Fluvluvluv : 另外秀寅大一就去當兵了,退伍後才模特兒出道 03/22 17:37
91Fyuuann : 有種突然結束的感覺QQ原來他當過兵了~謝謝謝lu大 03/22 17:38
92Fyuuann : 的回覆~~ 03/22 17:38
93Fbenboy : 帥虎下一場輸了??!! 輸了就結束了嗎QQ 03/22 18:20
94Fyitingted : 慢放然後沒進真的很北爛哈哈哈 03/22 18:46
95Fyuuann : 照推斷應該是沒有贏吧@@原以為會有集花絮之類的~ 03/22 19:17
96Fg6915333 : wow,感覺L大跟我是知音~ 03/22 19:48
97Fg6915333 : 有最後聚餐,應該會播一些吧,因為有別mic,如果有 03/22 19:50
98Fg6915333 : 興趣可以去微博打文秀寅超話,裡面蠻多他專訪的中字 03/22 19:50
99Fshsueh : 好希望有第二季啊~~~ 03/22 20:27
100Fkalvin : 志勛只上一節有點可惜,防守進步很多又有身高 03/22 20:47
101Fg6915333 : 後面三節41號都有上,他扛不住,他的位子就中鋒或大 03/22 20:56
102Fg6915333 : 前,才會好排他只打第一節 我反而覺得銀優後三節應 03/22 20:56
103Fg6915333 : 該全上,徐狀況不好,防守體力跟不上 03/22 20:56
104Fluvluvluv : 跟g大握握手^v^ 03/22 20:58
105Fluvluvluv : 銀優的問題就是沒控制犯規,雖然也覺得第四節要上銀 03/22 20:59
106Fluvluvluv : 優,但想想怕他第四節就已經五犯離場... 03/22 20:59
107Fluvluvluv : 而且覺得銀優有幾次犯規都是不必要的,可惜... 03/22 21:00
108Fyuuann : 第三節也以為會讓銀優換上~有點可惜大家都進步蠻多 03/22 21:21
109Fyuuann : 的,希望有第二季~ 03/22 21:21
110Fluvluvluv : 是啊,是第三節,上面說錯是第四節了^^ 03/22 21:22
111Fluvluvluv : 真希望有第二季,但機會好像不大,希望被打臉... 03/22 21:23
112Fyuuann : 以製作角度來說的確不太可能~但如果換幾個隊員不 03/22 21:26
113Fyuuann : 知道有沒有可能第二季XD 03/22 21:26
114Floverich : 希望秀寅可以接一些綜藝節目~~想看到他(整個被圈粉) 03/22 21:40
115Fnuelle : 真希望這節目能繼續。希望結束後秀寅也能愈來愈紅! 03/22 21:48
116Fleslilianne : 是說之前仁秀失誤太多,這次投進個兩三顆覺得感動.. 03/22 23:31
117Fleslilianne : .秀寅撐全場只有讚嘆了...銀優也很棒,要是這場大哥 03/22 23:31
118Fleslilianne : 相侖能上場,相信又是不同的局面。最後結尾看到大家 03/22 23:31
119Fleslilianne : 受傷,預告秀寅跟銀優都被撞得好大力覺得心疼...好 03/22 23:31
120Fleslilianne : 希望還有下一季QQ同樣希望看到秀寅上綜藝Xd 03/22 23:31
121Fluvluvluv : 希望相侖秀寅銀優三人一起上認哥XD 03/22 23:34
122Fyuuann : 原本有想說隊員好像可以一起上同電視台的running ma 03/22 23:50
123Fyuuann : n哈哈哈哈哈 03/22 23:50
124Fyu201996 : 維基百科說文秀寅打籃球受傷後,無法適當地持續模特 03/22 23:58
125Fyu201996 : 兒活動,所以現在還是有在當模特兒嗎? 03/22 23:58
126Fert73201 : 慢放沒進去真的北爛+1,我已經準備好要歡呼了結果沒 03/23 00:29
127Fert73201 : 進(眼神死)但我覺得這場比賽質量算不錯了,有比 03/23 00:29
128Fert73201 : 之前能更穩定的處理球,之前只要陣型一亂掉就趕快 03/23 00:29
129Fert73201 : 投球,這次看得出來有把教練的話聽進去不會再輕易出 03/23 00:29
130Fert73201 : 手了。說實話我覺得帥虎表現不錯了,在這麼短的時 03/23 00:29
131Fert73201 : 間內已經到達逐漸看出訓練成果的樣子已經不容易了, 03/23 00:29
132Fert73201 : 看得出其實多數球員是真的有下定決心去參加節目跟練 03/23 00:29
133Fert73201 : 習的。不過正式比賽就是這樣,不僅是看主力球員的得 03/23 00:29
134Fert73201 : 分能力,更是要看板凳深度;替補素質不齊以及缺乏 03/23 00:29
135Fert73201 : 穩定得分手我個人是覺得在給多一些時間其實會不一 03/23 00:29
136Fert73201 : 樣,對說這麼多我就是來敲碗第二季的XD 03/23 00:29
137Fert73201 : 好奇問有人知道這節目收視率在韓國如何嗎?也希望 03/23 00:33
138Fert73201 : 隊員們能上綜藝XD 03/23 00:33
139Fmaydaylovely: 希望隊員們一起上綜藝+1一定很有趣XDD 03/23 00:35
140Fluvluvluv : 收視大概2~3%左右,最高收視好像是對ZOO那天的3.6 03/23 00:36
141Fluvluvluv : 沒辦法,同時間是梨泰院和我獨... 03/23 00:36
142Fluvluvluv : 另外秀寅應該是18年2月人中受傷,大概休息了2~3個月 03/23 00:37
143Fluvluvluv : 應該還有繼續當模特兒,只是臉上有疤痕對工作有影響 03/23 00:38
144Fluvluvluv : 19年好像還在上海待了一段時間,說受傷後是他的人生 03/23 00:40
145Fluvluvluv : 低潮,剛好那時接到帥虎邀請的聯絡 03/23 00:41
146Fluvluvluv : 真的很感謝節目PD看中秀寅推薦他演出 03/23 00:42
147Fyu201996 : 原來,感謝luv大 03/23 02:10
148Fandreyliu : 希望六強能贏,下禮拜有隊長希望能有幫助 03/23 11:17
149Fdavidlolz : 只能說銀優有些犯規是他不知道,可能需要科普一下 03/24 14:34
150Fdavidlolz : ,從最後一次的犯規就能看出來了,那種類型的犯規 03/24 14:34
151Fdavidlolz : 很容易引起衝突,如果從長遠的角度(就是可能會在非 03/24 14:34
152Fdavidlolz : 錄製節目的狀況下打球)來看,最好是能夠跟他說一下 03/24 14:34
153Fgeo : 秀寅打球真的太帥了! 03/25 22:53
154Fchibaomi409 : 秀寅只能推了 徹底變粉絲 但他真的好辛苦...每次被 03/31 15:36
155Fchibaomi409 : 打到的超擔心...仁秀這集失誤變少冷靜打球就不錯 03/31 15:36

KR_Entertain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0
1
2020/06/05 03: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