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推 : @Darvin Ham 把MB那段看滿謝謝03/18 16:52
Ham不知道看不看的懂中文XD,不過應該有比我更厲害的數據分析師在隊內。
2F推 : K大辛苦了 我現在心情也還沒平復 但我不贊成調動就是 DS03/18 16:53
3F→ : 配MB會廢掉替補的03/18 16:53
我感覺不是Dennis不配Beas,沒有骰到6,整隊都不好配。
4F→ : 然後ham解方都要花一節 好心累啊….03/18 16:54
至少還能看到應變了QQ
5F→ : 我今天對於Dlo也很失望 他最後關頭那種出手並不好 太想當03/18 16:55
6F→ : 英雄 防守端更是爛 他被開了好幾個後門03/18 16:55
Dlo最後得分沒有跳出來,防守還放人也真的該檢討。
7F推 : 真的不同意DS+MB,MB會更慘XD但可以嘗試,只是風險03/18 16:55
8F→ : 就是姆斯回來MB要不要擺回先發?我個人傾向MB繼續03/18 16:55
9F→ : 先發但狀況不對,立馬換人03/18 16:55
這部分很難拿捏,因為Beas要投失幾球才算狀況不好@@
10F→ : 開場也是因為他協防問題 造成小獨三分開始熱03/18 16:55
11F→ : 我感覺不是DS不能配MB 應該是所有人都沒辦法配MB03/18 16:55
我也開始有這種感覺,Beas沒有骰到六,進攻的傷害還比防守誇張。
12F→ : 假設Bamba在 那才可能 因為空間會非常大到讓DS切03/18 16:56
13F→ : 替補現在禁區沒有拉空間的能力 DS切入傳球也都需要AR03/18 16:57
14F推 : 同意這篇文,AD的表現完全不足以讓我生氣,更慘的有的03/18 16:57
15F→ : 是03/18 16:57
AD表現中規中矩,罰球命中率沒有偏離生涯水準,整隊很多細節都沒做好,但AD關鍵時刻連
出包給人的觀感就很差
16F推 : 是說mb會這麼慘,以我這幾場看比賽的感覺是腿總沒03/18 16:57
17F→ : 有設計很好的掩護給他。看暴龍那場MB可以吸到三個03/18 16:57
18F→ : 人撲防欸,不給他上真的很怪。03/18 16:57
有,Ham設計了非常非常多戰術給他,今天開場就一個Exit Screen,Spain PNR他連掩護都?
不確實。
19F→ : Ham最後Q4很成功壓制kidd到最後 但…球員體力到點 也出包03/18 16:58
20F→ : 了03/18 16:58
21F→ : DLO歸隊後 TBJ下半季也算不錯 目前的空間都遠比交易前好03/18 16:58
22F→ : 真的有必要再擺MB增加「空間」嗎 我還寧可擺能處理球 會03/18 16:58
23F→ : 防守的多上場03/18 16:58
我個人也是希望功能更多元的人上先發。
24F→ : 然後最後進攻當機好幾潑 也是超級傷害03/18 16:58
25F推 : 辛苦整理了,推03/18 16:58
感謝,這次沒剪片花的時間比較少了XD
26F→ : MB空檔給他他還不是沒進,就靈堂射手屬性03/18 16:58
27F→ : 靈堂射手也是聯盟裡有口碑的射手啊03/18 16:59
Green投失我比較可以接受,因為他負擔的防守工作很大,但Beas不是!
28F→ : 假設減低MB時間 我寧願給八村多上點03/18 16:59
29F→ : 擺Dlo TBJ 八村 JV AD先擋一下 再讓AR上去03/18 16:59
這組合我也願意試試看!
30F→ : 在湖人整天三分0/5的,然後又一場突然4/5,整季命中率03/18 16:59
31F→ : 不難看可是投不進的都是重要的場03/18 16:59
32F推 : 空間是有必要。但我覺得放八村也是種空間。03/18 17:00
沒錯,八村至少能提供穩定的接應手段,BeasOff Ball威脅超大,但根本不確定能不能穩定
輸出。
33F→ : 至少防守先撐 然後讓替補三衛進攻去拉一坡03/18 17:00
34F→ : Mb射手迷航我還不會太在意,問題是他對自己的「定位」03/18 17:00
35F→ : 很不清楚......03/18 17:00
36F→ : 今天有一段就是DS MB的陣容大爆炸的03/18 17:00
37F推 : 要這樣講也是可以啦,但你不給他多骰,要賭他更關03/18 17:01
38F→ : 鍵場骰1嗎XD03/18 17:01
39F→ : 明明就應該打c&s努力找空檔的射手,變成自己帶球在突03/18 17:01
40F→ : 破?03/18 17:01
41F→ : 我寧願看到他沒投進,也不要看mb帶球進去上籃得分03/18 17:02
主要是因為對方給Beas的趨前防守跟對位還是很強,他下球是對的,問題是他的技能包限縮
了他的終結能力,就像我說的,他連終結都是在擲骰。
42F→ : 還有 看了今天雙塔 我更希望球隊補禁區了….03/18 17:02
43F→ : 另外防守上不夠專注也是個問題......03/18 17:02
44F→ : MB這幾場真的滿多下球攻擊的,這真的有點詭異03/18 17:02
因為對手趨前防守,就像我說的,他投不進Off Ball威脅還是巨大,他下球是對的,但下球
後的技能太貧乏了。
45F→ : 表示假設能多一個幫手 陣容還有別的玩法03/18 17:02
46F→ : MB因為這幾場投不出來 他自己只敢往裡衝了03/18 17:03
47F→ : 然後得分有時好有時壞03/18 17:03
48F→ : 德軟還是別回來先發吧,之前才拉下去,大家都很高興03/18 17:03
德軟先發進攻不順還有球隊很值得信賴的POA防守,擺上AR提供多元攻擊也可以,但Beas就?
.
49F推 : 推 感謝kk大在大家痛心的時候給大家一篇優質好文XD03/18 17:03
感謝L大喜歡!
50F→ : 還是把AR,拉來先發?03/18 17:03
51F→ : 所以我還是傾向是腿總戰術上的設計問題,但也可能03/18 17:04
52F→ : 是我們掩護太爛,卡不出空檔給他XD03/18 17:04
這邊強調一次,Ham已經有設計戰術給他了,今天開場就是給他Exit Screen,也有很多強邊
分出來的接應窗口給他,但他自己把握不住,更別提他連Spain PNR掩護都做不扎實。
53F推 : 我看到火腿最後擺出雙塔還蠻驚艷的啦03/18 17:05
54F→ : 做出改變就是好 而且也確實壓制住小牛03/18 17:05
這個變陣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很開心他能拿出來,也確實有壓制獨,但就很可惜末段AD
細節沒做好。
55F→ : KO 大的陣容感覺確實不錯,比起拉AR上來,讓八村上來也可03/18 17:05
56F→ : 畢竟Vd打4的功效實在不太好,讓他去外防可能好點03/18 17:06
57F→ : 打錯XD 應該不只好一點,以Vd能力應該是好很多03/18 17:07
其實那個陣容我也挺想試試看的!
58F→ : 現在這種狀況 本就不該讓MB賭手感 他又不是咖哩 不好用就03/18 17:07
59F→ : 減時間 投不進不是餵到他進為止 而是叫他下場 另外火腿應03/18 17:07
60F→ : 該也要給他更多的防守工作 而不是讓他把體力都放在進攻03/18 17:07
61F→ : 推好文!03/18 17:07
我情感上想讓Beas多參與防守,可是我翻出他在爵士參與防守的慘況,理智上告訴我還是不
要好了QQ
62F→ : 同意ljk大,我們第四節完全壓著打,但最後大炸裂QQ03/18 17:07
63F→ : 我們最後的陣容真的壓著打啊 是最後AD細節出問題而已 最03/18 17:10
64F→ : 後輸不是陣容 也不是火腿的問題 單純就AD最後出包 但檢視03/18 17:10
65F→ : 整場比賽 先發問題很大 才是需要解決的點03/18 17:10
我也覺得先發效率差勁是這場輸球的主因之一。
66F推 : 就看下一場要怎麼改變吧,LBJ受傷真的很可惜03/18 17:11
67F推 : 只能說 之後魔術公牛這種皮繃緊一點 更不能輸了03/18 17:13
68F→ : 沒有KD的太陽也拜託拿下AD不要這麼軟了好嗎03/18 17:13
個人不覺得今天AD很軟啦,但沒處理好關鍵時刻也是事實。
69F推 : 推好文03/18 17:13
70F→ : 到時候打Ayton還打的像軟蛋真的沒救03/18 17:13
71F推 : 鬧鐘調度該改變一下了,畢竟沒本錢製造劣勢給自己03/18 17:13
今天比較少鬧鐘調度了,Gab好用到換不下來XD
72F推 : Beas怕的是他搭配替補會不會更卡,不過似乎不得不變一下了03/18 17:14
Beas現階段真的不知道搭誰好用,因為他就是輪替內那個進攻效率最鳥的@@
73F推 : 氣就只是氣AD那一分鐘吧 哀 當然知道他的貢獻03/18 17:17
我想也是,不過有些版友人身攻擊我覺得有點過頭@@
※ 編輯: kkl522608 (114.38.22.7 臺灣), 03/18/2023 17:19:21
74F推 : 請問K大 這場我們絕大部分擋拆都被逼得只能中投 雖然今03/18 17:21
75F→ : 體醒一下後面AD那段 AD兩罰中一 不是兩罰不進03/18 17:21
76F→ : 天手感不錯 但是這個問題有解嗎?03/18 17:22
因為獨行俠也愛守Drop Coverage,Drop 會釋放中距離空擋,想要強行製造更好的投射機會
,要有更多進階的主動意識跟腳步,但中距離有好手感直接破也是可以!
77F推 : 推03/18 17:23
78F推 : 我這場沒跟,原來有針對MB設計戰術了。那這樣真的03/18 17:24
79F→ : 不太合理QQ進攻沒貢獻防守也沒基本盤那我也不能認03/18 17:24
80F→ : 同他在場上。至於要投丟幾球才算狀況不對,我覺得03/18 17:24
81F→ : 看到防守或進攻的設定沒做好就可以換下去了。03/18 17:24
確實可以,以有沒有達到戰術設定來進行換人,而不是手感!
82F推 : 想問MB在灰狼爵士的投射也這麼吃play maker的創造能力03/18 17:32
83F→ : 嗎 沒道理到湖人才被針對防守到失去舒適投籃的空間03/18 17:32
今天也沒有完全失去舒服投籃的空間,但空擋也沒把握!
84F→ : 真的不要拿靈堂和MB比 綠當時防守端是負擔相當大的工作 MB03/18 17:32
85F→ : 不知道是本身問題還是火腿配置 他防守端移動距離是超少的03/18 17:32
86F→ : 標準的把體力留在進攻03/18 17:32
沒錯 KCP DG都有在防守端盡力,跟Beas這種情況不能比!
87F推 : 樓上,無法解釋的東西,都可以推給靈氣03/18 17:33
88F推 : 我一直講mb加dlo的後場就是災難, dlo需要能協助控球的03/18 17:33
89F→ : 球員03/18 17:33
90F→ : mb投射,純粹看當天手感03/18 17:34
有擺上詹還好說,沒擺上詹,這個後場防守組合是真不行!
91F→ : 我知道綠防守吃很重阿,但是靈堂這個稱號又不是來湖人03/18 17:34
92F→ : 才有的,他生涯一直都是一場神一場鬼03/18 17:34
93F推 : Dlo 也是很慘吧 投籃把握度很差 實際也不好 又屢次傳出匪夷03/18 17:34
94F→ : 所思的失誤球 很頭痛03/18 17:34
今天Dlo 0失誤 11助 控場表現已經不錯了,DCARD大是看到哪場@@
95F推 : 28打4、V8打3、TBJ打2,配上AD跟DLO,28是鋒線少數可以03/18 17:34
96F→ : 持球單打,也能外線,可以豐富進攻層次,V8跟AD去補他們03/18 17:34
97F→ : 防守缺陷,其實是攻守比較均衡穩定的組合,身材也比較好03/18 17:34
98F→ : ,籃板也可以更有保障。03/18 17:34
我也喜歡這套陣容,但不確定Ham團隊會不會這樣嘗試。
99F→ : 還有就是我們掩護很差 最大隻的AD是偏終結者 其它沒幾個大03/18 17:34
100F→ : 隻的 看到德軟在幫忙MB擋 真的心酸(今天就有一球 德軟幫M03/18 17:34
101F→ : B擋 然後德軟被吹進攻犯規)03/18 17:34
掩護差老問題了,但掩護不好也有利用的方法,這點湖人可以多利用!
102F推 : 幹 想到影響到士氣 萬一打魔術也輸真的慘了03/18 17:35
103F→ : 原本可以爬到西區第八 甚至衝擊前六 唉03/18 17:35
想到這個真的心很痛@@
104F→ : DLO相對來說,跟AR、TBJ是湖人最穩定的射手,這場就整個03/18 17:35
105F→ : 節奏體能都有問題。03/18 17:35
106F→ : 阿不就好險拓荒者放棄了 西區剩11取1003/18 17:36
107F→ : 老詹回來也不太能保證連贏兩場附加賽03/18 17:36
108F→ : 德軟跟AR打替補的優勢是,他們兩個比大部份球隊替補強,03/18 17:37
109F→ : 會比較好打03/18 17:37
110F推 : 現在就拚附加賽了 不過也就多個兩場 看今天這湖人03/18 17:37
111F→ : 連贏兩場需要奇蹟..03/18 17:37
112F推 : 八村動作慢了點 但投籃真的穩 然後AR丟失了不少罰球也是傷03/18 17:37
113F→ : 全場小牛一直給機會 但湖人就是會給對方更大的機會 心累03/18 17:37
114F→ : 不過說真的 氣的是比賽內容原本可以贏沒贏03/18 17:38
115F→ : 不然原本看陣容 有KI的小牛要贏也難03/18 17:38
其實還好,獨行俠交易後的DefRat破到不行,今天打出來的內容也是可以贏的,但細節沒做
好。
116F噓 : 然後AD就是戰犯 其他做得很好卻在最後耍蠢毀掉比賽 這03/18 17:38
117F→ : 不是能力的問題而是基本觀念與基本功的問題 AD必須回03/18 17:38
118F→ : 去檢討並改善才對得起球隊主將的身份03/18 17:38
沒錯,細節做不好就是該罵,何況是主將在這種關鍵時刻連續犯蠢!這也是他要進步的。
119F→ : 原本沒看比賽覺得有KI的小牛贏本來就有難度 輸了也不03/18 17:38
120F→ : 會那麼生氣 但比賽內容就是看了很生氣03/18 17:38
121F推 : 今天dlo零失誤,不是嗎?03/18 17:40
對啊,不知道DCARD的失誤是不是記錯了
122F推 : 勇士 灰狼 都給湖人機會了 鵜鶘也是 結果湖人沒把握03/18 17:40
123F→ : 要不是周遭的球隊最近也是一直輸球 早就可以關機了03/18 17:40
124F→ : 沒77的小牛, 怎樣都要贏吧!03/18 17:40
125F推 : 還好西區這幾隻都爛爛der03/18 17:40
126F推 : AD那個就是常看到的撲出去就到底的,不是撲一半那種03/18 17:40
※ 編輯: kkl522608 (49.216.21.94 臺灣), 03/18/2023 17:42:15
127F→ : 其實KI今年帶小牛打出來的戰機不錯喔 別小看03/18 17:41
128F→ : 撲底線就直接出場XD03/18 17:41
129F→ : 但是不知道怎麼講AD 前面連勝也是靠AD神獸發揮03/18 17:42
130F→ : 打灰熊那場 沒有AD大爆發穩輸的03/18 17:42
沒錯,這季AD有上場表現已經不輸20年,只用一場就說要交易他、對他人身攻擊真的不必要
。
131F推 : 28去3多吃五到十分鐘是個辦法,不然現在是AD JV 28 Gab總03/18 17:42
132F→ : 共上96分鐘的配置,後面三個吃25-20-15的配置03/18 17:42
這方法也是我個人願意嘗試的。
133F推 : 短期解決辦法或許真的拉AR上先發吧 但火腿或許會選擇03/18 17:42
134F→ : 軟dlo先發 不管哪種變陣都希望早點嘗試03/18 17:42
這兩種我都可以接受!
135F→ : 就只能說成也AD敗也AD了 對AD真的又恨又愛03/18 17:42
136F→ : 其實我覺得德軟的防守比Dlo好多了 至少他速度快03/18 17:43
137F→ : 今天有KI 上德軟先發搞不好KI不會打得那麼舒服03/18 17:43
138F→ : 我們上一場大逆轉KI打得就沒那麼舒服03/18 17:43
Tsu 大,不用覺得,我有很多數據能支持你的感覺,可以放心地說出來。我丟過很多數據,
也剪過很多比賽畫面,德軟的防守真的比較好!千萬不要因為他的身材就認定他的防守差。
139F推 : 剛交易是Dlo + DS 3擺誰我忘了 結果被罵到變陣XD03/18 17:44
那時候真的搞到炎上@@
140F推 : MB還是跟巴底等級差太多了 巴底是量大又穩定03/18 17:45
141F推 : MB有機會變成Buddy嗎03/18 17:46
本季已經沒機會了!
142F→ : 剛交易的時候擺 DLO MB DS但是當時詹受傷沒打 拓荒者戰之03/18 17:47
143F→ : 後被炎上就沒擺過了 事實上詹不在場的時候 是不是需要雙03/18 17:48
144F→ : 控在場上 其實是可以討論的03/18 17:48
我個人是覺得要!
145F推 : 反正現在現實就是輸了就是輸了 之後魔術公牛更要好好03/18 17:48
146F→ : 努力不能有閃失03/18 17:48
147F推 : 應該是說Dlo跟KI等級還是差蠻多的03/18 17:48
當然是阿,所以Dlo更便宜,但Dlo更能穩定出賽不會搞事,也很Match湖人,我比較不喜歡K
I。
148F→ : 然後從原本的有機會搶六變成有機會搶八03/18 17:48
149F推 : Solid大說的是TBJ擺3?03/18 17:49
150F推 : Ki就是S級 DLO就是A 好的時候是A+03/18 17:49
151F推 : 希望dlo不用頂薪03/18 17:50
自己認為不用!
152F→ : 確實 KI S Dlo A沒有問題 完全符合03/18 17:50
153F→ : Dlo就是僅次明星後衛的等級03/18 17:51
154F→ : 2/14打拓Dlo軟TBJ03/18 17:51
155F→ : 但不需要因為他一場一直噴他 打暴龍沒有他早就輸了03/18 17:51
156F→ : 只希望球隊好好檢討 下一場打魔術 也不好打03/18 17:51
157F→ : 甚至之後的公牛 也不好打 但是這兩個都要拿下03/18 17:51
158F→ : 還有灰狼 看起來Edward應該很難回來了 也要拿下03/18 17:52
159F推 : 照之前的剩餘賽程文,除艇1陽2,其他只有贏的選項03/18 17:54
160F→ : 我自己覺得沒有KD到太陽也有機會拿下來啦 46開03/18 17:56
161F→ : DLO手感好一點也許可以03/18 17:56
162F→ : 然後打灰狼的時候也沒Edward拿不下來就...03/18 17:57
※ 編輯: kkl522608 (49.216.21.94 臺灣), 03/18/2023 18:00:11
163F推 : 我是覺得目前還沒找到DLO的使用方法03/18 18:00
164F推 : 我覺得打灰狼DLO會爆氣非常積極的輸出XDDD03/18 18:00
165F→ : 甚至沒DLO我湖還好一點03/18 18:01
Dlo明星賽後ORtg最高,給Lon大參考,沒有他湖人肯定不會更好。
166F→ : 麻煩的是場次不多了03/18 18:01
167F→ : 果然幾乎所有球員都要磨合,除了KD百搭03/18 18:02
168F推 : 其實還需要磨合是真的,畢竟湖人新組合已經夠樣本數去剪03/18 18:06
169F→ : 片針對了,之前也有吃到沒足夠資訊被針對的紅利,所以恐03/18 18:06
170F→ : 怖第三節甚至第一節的問題就又出來了XD03/18 18:06
主要還是我提到的,因為上下半場開局先發打個五六分鐘是很基本的調度,但我們這個先發
就缺乏創造力NetRat很差
171F推 : 剩的場次太少了,如果DLO化學反應不好也只能壓縮03/18 18:08
172F→ : 他的上場空間了,把他當射手來用最簡單化03/18 18:08
Dlo就是投射CG 3000萬把他當射手@@,
我比較無法認同Lon大的想法。
173F→ : Dlo 的ORtg是球隊最高欸@@03/18 18:09
174F→ : 今天Dlo 投射跟防守表現確實不好,但11助0失誤。ORtg03/18 18:11
175F→ : 是明星賽後球隊最好的,說沒有他湖人會更好是認真的嗎03/18 18:11
176F→ : QQ03/18 18:11
177F推 : 火腿的臨場調度真的是全聯盟最爛 沒有之一03/18 18:11
好奇A大是不滿哪個臨場調度?
178F→ : 後面這幾場那幾個後衛表現,大可理解火腿重用德軟原因03/18 18:11
德軟就算進攻不穩,防守還是我們後衛線上很優質的。
179F→ : 灰狼的愛德華那種扭法,這季大概out了,少說也要2個多03/18 18:14
180F→ : 月03/18 18:14
181F推 : DLO沒有不匹配吧?先發問題就MB無法穩定進球衍生出的麻03/18 18:14
182F→ : 煩。03/18 18:14
沒錯,S大有理解我的意思!
183F→ : 三衛能升級也是因為有DLO啊!03/18 18:14
184F→ : 怎麼會化學效應不好呢!03/18 18:14
185F推 : 先發放火已經不是「一場」是「五場」… 這陣容明顯缺陷03/18 18:14
186F→ : 他們沒辦法快速改正。03/18 18:14
這陣容真的瘋狂放火@@
187F→ : DLO跟AD現在連線也沒多好03/18 18:15
188F→ : 看了尼克跟小獨的比賽,我不覺得對手主將缺賽等於軟場03/18 18:15
189F→ : 次了,都輸,所以灰狼那場也不是穩贏03/18 18:15
190F→ : 整個先發群非常非常需要老漢03/18 18:15
191F推 : 不可能沒DLO湖人會比較好…..他的助攻品質很重要==03/18 18:15
我跟B大看法一樣,怎麼可能砍掉球隊進攻效率最好的球員,球隊進攻效率還會更好。
192F推 : MB+Dlo的防守太炸裂了03/18 18:15
193F→ : 把AR拉上來個2場,看看狀況真的很重要。03/18 18:16
194F→ : 硬是要繼續放火,真的涼了…大概每一場都差五分內。要看03/18 18:17
195F→ : 運氣03/18 18:17
196F推 : 有Dlo怎麼可能更不好,投籃投不進但11助攻0失誤欸。03/18 18:18
197F→ : 內文AD最後應該不是兩罰沒進,是第一罰沒進吧。03/18 18:18
感謝更正!
198F推 : 沒dlo等於又少能投外線的了,那又變成上半季那樣對手03/18 18:18
199F→ : 都縮在禁區夾擊03/18 18:18
200F推 : 我個人是支持AR上先發03/18 18:19
我個人也支持,但上德軟我也接受。
201F→ : 不過先發讓TBJ如果去打二號八村四號的高陣容我也支持03/18 18:19
202F→ : 說壓縮太鬧事了吧…明明應該是要想辦法改善,強化他們連03/18 18:19
203F→ : 線。你以為我們有什麼人手,可以這也藏。03/18 18:19
我也是比較不喜歡l大的調度方式@@,不過也尊重他。
204F推 : 就看是要MB假先發,或28跟AR一個拉上來,德軟等著救火,03/18 18:19
205F→ : 要不狠一點乾脆德軟AR先發,DLO、MB去替補好了XDDD03/18 18:19
Dlo的進攻效率值得先發啦!他也確實能串連攻擊。
206F推 : Beas真的是靠名氣在牽制對手防守範圍03/18 18:19
207F→ : 八村真的可以打多一點點。03/18 18:19
208F→ : DLO TBJ 8 替補偶爾也能這樣玩啊03/18 18:20
209F→ : 但這些變形這季是不可能了03/18 18:20
※ 編輯: kkl522608 (49.216.21.94 臺灣), 03/18/2023 18:21:20
210F→ : 我個人是支持不要再用TBJ 先發 讓他好好在二陣跟德軟八03/18 18:20
211F→ : 村搭配03/18 18:20
我比較無法接受這種調度,TBJ除了尼克戰,輸出都很穩定,進階數據表現也不差,我整理?
據認為最該動的是Beas。
212F→ : 不可能啦03/18 18:21
213F→ : AD JV 8 MB DLO 這防守會炸裂03/18 18:21
214F→ : TBJ不先發,要等老詹回來吧03/18 18:21
215F→ : 我是傾向高陣容先發,這樣打陣地戰攻守跟籃板比較穩,後03/18 18:22
216F→ : 面也比較有體力燒三衛陣,讓對手不好應對03/18 18:22
217F→ : 現在每個陣容都打不快了吧03/18 18:22
218F→ : 外圍卡好搶到長籃板,我們就會多幾球好打的早攻了03/18 18:23
219F推 : 現在只有AR才是萬用解 他幾乎什麼都可以做03/18 18:23
AR真的萬用,手感不好還能下一分雨,但今天的發球手感就比較差勁。
220F推 : 詹回來前TBJ先發反而蠻穩的,要動也是動MB。03/18 18:23
221F推 : 最後小牛發球不順都知道喊暫停03/18 18:23
222F→ : 湖人沒辦法發給阿德玩鬼抓人,就該重新佈陣了,結果發給03/18 18:23
223F→ : AD領繩…03/18 18:23
我記得是沒有暫停了,沒有要省的意思!
224F推 : 八村這場的時間居然比Gab少 也很匪夷所思03/18 18:24
因為Gab抓了五個進攻籃板,第四節換不了,調度邏輯是這樣的,肯塔基雙塔+三衛好用到Ki
dd 前11分鐘破不了,那Ham根本沒理由要拆,結果AD最後一分鐘自爆。
225F→ : TBJ能打2號嗎?03/18 18:24
以現在的接應效率來看,應該是沒問題!
226F推 : 那球沒暫停了。檢討到那球太誇張了03/18 18:24
感謝m大補充。
227F→ : 被裁判搞掉一個球權+暫停03/18 18:25
228F→ : Gab這場打得超好好嗎…有看live 完全不會奇怪03/18 18:25
229F→ : TBJ正常就是2號。他是往上打3號03/18 18:26
230F推 : 不是Gab打的多奇怪 是八村打得少奇怪03/18 18:26
八村如果打得好,正常來說會放他收官,像勇士戰他就有參與,但今天Ham變陣,讓雙塔三?
打滿,八村就沒辦法參與收官了。
231F→ : 要不然試試看DLO TBJ JV 八村 AD- -03/18 18:28
232F推 : 上面就前面講的大陣啊03/18 18:30
233F推 : 小牛三隻長人Max 砲 Wood打的都比平常多時間03/18 18:31
234F→ : 明顯Kidd就是要來車輪戰AD03/18 18:32
235F推 : 腿總第一場五上五下不要忘記..其他那種改變位置的,只會03/18 18:32
236F→ : 大亂。真的不用想。03/18 18:32
237F→ : 彪哥跟JV基本沒什麼自主進攻能力 唯一能得分的鋒線就是03/18 18:32
238F→ : 八村了03/18 18:32
※ 編輯: kkl522608 (49.216.21.94 臺灣), 03/18/2023 18:34:13
239F→ : 湖人現況有沒有到爛.. 不用一直想大改位置。03/18 18:33
240F→ : 彪哥跟Gab*03/18 18:33
還想說T大怎麼打兩個一樣的人XD
241F→ : 把AR拉上先發,先解決先發死屍進攻放火。看看Mb去替補能03/18 18:34
242F→ : 不能穩定一點。03/18 18:34
243F→ : Gab籃下比JV好一些。別碰到肌肉棒子,像這場就頂得超好03/18 18:36
244F→ : 。03/18 18:36
245F推 : Gab現在珍貴唯一替補C 火腿Q4放Gab+AD也算是有想通03/18 18:39
246F推 : 我看到被絕殺 心都碎了03/18 18:40
wii大 我也是@@
247F推 : 現在的先發就是過去銜接段陣容,以前因為時間短不明顯03/18 18:54
248F→ : 現在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以前lbj第一節下陣容也長這樣03/18 18:55
沒錯!時間短,處理球的缺陷就不會出來,但時間一長,對手球員跟教練團都能應對。
249F推 : 推個 還是希望能記取教訓重新振作!這季真的很希望03/18 19:00
250F→ : 能有季後賽讓大家磨練03/18 19:00
251F→ : 說沒有Dlo會更好就多了。03/18 19:01
252F→ : 老話一句 不要因為低潮的場次就否定球員一直以來的03/18 19:03
253F→ : 貢獻 Dlo這場進攻狀態不好 防守也漏人 但這陣子他03/18 19:03
254F→ : 也有功 也扛幾場 既八村無用論又有Dlo無用論了03/18 19:03
我也是這麼覺得!球員的表現真的要拉長期來看,因為一場球就說球員沒用,開始人身攻擊
真的不必。
255F推 : DLO我覺得這兩場烙賽而已 前幾場還是很C03/18 19:03
256F推 : 現在就祈禱我大詹皇回來 TBJ去替補應該3分會更準03/18 19:05
257F→ : 先發 DLO LBJ AD 逼死妳 彪哥03/18 19:05
258F→ : 替補 德軟 八村 TBJ AR 天使03/18 19:05
259F→ : 而且Dlo是真的有在控場 如果他是MB純射手那投不進03/18 19:05
260F→ : 真的沒啥用 但Dlo還可以負責持球03/18 19:05
261F→ : 甚至能讓德軟或是其他人更專心攻擊03/18 19:05
262F→ : 比起Dlo不投 我還怕他消極不想進攻03/18 19:05
263F→ : 他這種進攻手就該無懼出手 有沒有進就結果論03/18 19:05
投射型CG該投就投!Beas也是,有足夠的空擋就該出手。
264F→ : 但我蠻怕這樣的輸球之後還會有 因爲這季蠻多這種場的03/18 19:06
265F→ : 尤其現在每場都很重要03/18 19:06
我希望球員、教練團能一起吸取教訓!
266F→ : 覺得留斑巴效用>逼死你03/18 19:08
267F→ : 骰到3以上機率太低03/18 19:08
268F→ : 斑巴光站在籃下手舉著都嚇人03/18 19:08
雙MB評價一直互換XD
269F推 : 班霸在AD休戰不至於沒大中鋒在場加上在二陣幫德軟拉5o03/18 19:09
270F→ : ut 真的被低估他的存在了03/18 19:09
271F→ : 這兩場籃板也是烙賽03/18 19:10
就算沒有Mo 湖人還是會打5 out!但班霸確實能在替補提供不錯的護框跟籃板。
272F推 : 如果Beas持續低迷 還真的可以考慮改留班霸03/18 19:11
273F→ : Beas的先發二號位置就明年AR上位03/18 19:11
這想法也可以!然後多給Max磨替補!
274F推 : 湖人轉播單位spectrum兩位球評老魚黑旋風對這場也很洩03/18 19:12
275F→ : 氣03/18 19:12
276F推 : AR拉上先發,替補改擺max ,有點香03/18 19:13
277F推 : 一定的啊 看賽後AR Gab都快哭了 這幾個今天拼命救03/18 19:14
278F→ : 場的絕對是最難過的 (好像有消息AR賽後在休息室哭03/18 19:14
279F→ : 了03/18 19:14
AR可能也很自責罰球沒罰好QQ
280F推 : 好文必推!覺得壘哥上先發打4號也不錯03/18 19:14
感謝,我也喜歡八村先發這個想法!
281F推 : 被絕殺當下 AR直接屁股一坐在籃下發呆 GAB一臉快哭03/18 19:15
282F→ : 的雙眼無神 真的很心酸 拼成這樣還輸03/18 19:15
我也有看到QQ蠻心酸的
283F推 : 黑旋風是說他感受不太到那股絕望的拼勁 老魚是說當季後03/18 19:16
284F→ : 賽掌握在自己手上時 壓力會異常沈重03/18 19:16
感覺得出來球員也很洩氣@@
285F推 : AR被問到水鳥戰後團隊連續三分熄火 他很坦然說這就是球03/18 19:18
286F→ : 賽的一部分03/18 19:18
287F推 : 其實球員也非常洩氣啦 賽後AR有說了03/18 19:19
288F→ : 我覺得他們無奈在於 其實大家都知道重要 但就是做不好沒有03/18 19:19
289F→ : 贏03/18 19:19
290F→ : 我的看法是這段比賽到季末 正好可以檢視球員抗壓能力03/18 19:19
確實,現在拼進季後賽的壓力很大
291F推 : 到手的勝利放掉當然會很想哭阿,真的可惜的一場03/18 19:20
292F→ : 然後他們其實真的在做LBJ的工作(平均分攤)03/18 19:20
293F推 : 因為AR就是個生活都是籃球的男孩(隊友都說他的休03/18 19:20
294F→ : 閒只有籃球跟高爾夫)我感覺他是最在意勝負的XD03/18 19:20
295F→ : AR最近在高張力的比賽能穩定表現還不斷進步,這是03/18 19:21
296F→ : 真的很不容易03/18 19:21
AR真的表現越來越好,在灰狼戰後提早收球的情況越來越少出現,我覺得他是有機會下個賽
季蛻變成先發級SG的!
297F→ : 這團隊就是想打季後賽 但都輸了好幾個關鍵點03/18 19:21
298F→ : AR單打效率應該是水漲船高了吧03/18 19:22
299F→ : 這幾場的表現讓我看到年輕的CP3的影子03/18 19:22
補個 AR本季場均單打0.5回合 PPP1.07 效率大於聯盟79.0%球員
300F推 : 推一個03/18 19:23
感謝!
301F→ : 但我認為他們是真的血性不夠 都會因為傷兵問題斷線一段時03/18 19:23
302F→ : 間03/18 19:23
303F→ : 跑進禁區散步又能有得分能力+適時妙傳03/18 19:23
304F→ : 當然火候還不夠XD03/18 19:23
305F推 : 季後賽是真的很重要,大家都在談約,季後賽表現是最好的03/18 19:23
306F→ : 談約依據,像綠軍的brown就是季後賽爆炸過才變佛心約03/18 19:24
307F→ : 像dlo我很喜歡他,但我真的覺得他價碼很難取捨03/18 19:25
308F→ : 我覺得一定要讓打進季後賽看他表現調整合約價03/18 19:26
我也覺得該如此!
309F推 : 我也喜歡dlo 但他若表現這樣 價格勢必也會影響03/18 19:27
310F→ : 他近期就遇到 當對方壓力放在他身上 他進攻會出狀況(沒輔03/18 19:28
311F→ : 助)03/18 19:28
312F→ : 防守最近做的也很差03/18 19:28
確實,季後賽還會影響續約價碼,Dlo要更穩定才能證明自己的身價!
313F噓 : AD以後也別想休息B2B了 給我乖乖上去打 操03/18 19:32
314F→ : 給他休息 放掉火箭 結果今天這種內容03/18 19:33
315F→ : 代表有休沒休根本差不多03/18 19:33
隊醫不放行。
316F推 : 推03/18 19:34
317F推 : 同意 Dlo必須趕快重振心態 證明自己值得高薪續約03/18 19:34
318F→ : 否則加碼部分會很尷尬03/18 19:34
319F→ : AD休火箭那場不是隊醫不給上嗎03/18 19:35
對的,感謝M大補充。
320F推 : 老實說AD球商既然不高,收官應該冰他,反正之前龜也03/18 19:37
321F→ : 照冰03/18 19:37
AD 本季關鍵時刻扛了不少次。不同於龜,AD是湖人內線防守支柱,籃板護框都是湖人最好?
。因為這場最後一分鐘的表現就把AD移出收官,我比較無法認同。
322F推 : 球商不高,但身材能力就在那?03/18 19:38
323F→ : 省得到時又出包03/18 19:38
324F→ : DLO其實就制度下最尷尬的那種 不到頂薪程度 但要三千多萬03/18 19:39
325F→ : 等於吃兩個先發級的薪水03/18 19:39
326F→ : 更何況他還是球隊核心03/18 19:39
327F推 : 士氣有傷 希望球員振作 火腿雞湯灌ㄧ灌03/18 19:39
最好多加幾隻雞腿或叉燒,濃醇又多樣層次。
328F→ : 龜龜根本不能比03/18 19:39
329F推 : Dlo目前就是A咖 他不具備自行處理所有壓力的情況03/18 19:39
330F→ : 這交易前我們就知道的事 他的能力建立在雙星同場03/18 19:40
個人認為Dlo目前就是介於優質先發跟全明星之間。
331F→ : AD這場在糟也沒龜在湖人的一年半送掉的比賽還糟吧03/18 19:40
332F→ : Dlo又不是S咖,你看看KI的報價03/18 19:40
333F→ : 然後也不要擴大衍生AD沒球商 他是今天犯蠢 但沒有到那麼慘03/18 19:41
334F→ : ….03/18 19:41
335F→ : 對於今天結果憤怒可以預期 但不要整個把他貶低03/18 19:41
336F→ : 第5點不能這樣講,犯沒必要的三分規就是已經建立在已03/18 19:41
337F→ : 經很抗領先的情況03/18 19:41
338F推 : 版友放寬心吧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快氣死的鍋貼場03/18 19:42
339F→ : 打很好給予肯定,但那犯那規就是左右戰局的規03/18 19:43
J大因為這一分鐘的處理要把他當戰犯我尊重!
340F→ : 反而前半季一堆這種場 球員雷完換教練搞03/18 19:43
341F推 : 收官不放 湖人是沒有護框跟籃板的喔….03/18 19:43
沒錯,不用因為一場表現不好,就把球員貶低的一文不值。
342F推 : 交易前蠻多鍋貼場的啊 交易後真的少很多鍋貼場了03/18 19:43
343F→ : AD有上場拉鋸領先就是既定事實了03/18 19:44
344F→ : 說不放AD收官的是馬後炮太誇張了 AD這場就最後犯太多03/18 19:44
345F→ : 錯而已03/18 19:44
我個人也是不認同這種調度,AD是湖人護框、籃板內線支柱,甚至進攻端還是最穩定的吃餅
機器,何必因為一分鐘打不好,就移出收官。
346F→ : AD就只犯罰3分犯規的錯而已03/18 19:45
347F→ : 罰球命中率體力消耗本來就很難控制03/18 19:46
348F→ : 但看到對手投三分可以放投賭不進啊03/18 19:47
349F→ : 4分領先到底為啥要犯規03/18 19:47
罰球部分我有提到,AD第四節罰球並沒有偏離他的水準,他也不是罰丟最多的! 犯規就不?
智,最後漏人也是事實,如果J大要認為他是戰犯,我也尊重。
350F推 : 一堆極端言論就不用看了,但這場是真的不該做的在最03/18 19:47
351F→ : 後都做了03/18 19:47
352F→ : 但真心覺得八村打這麼好不值得多上?03/18 19:48
353F→ : 八村認真該拉上來先發了,把mb去替補03/18 19:49
上面有提到,但我再補充一次XD king大參考看看。八村這場確實打不錯,如果他打得不錯?
Ham往常願意讓他收官。但這場變陣用三衛+雙塔,Kidd前11分鐘都找不出解方,直到最後一
分鐘AD掉線。好陣容本就該一直用,這陣容八村唯一可以換的人是Gab,但Gab瘋狂抓進攻籃
板,我是教練也捨不得換。所以八村上場時間就停在前三節。但有鑒於這幾天表現回穩,接
下來八村先發我很樂意!
354F→ : 先發問題最大的就MB 該處裡的是這位子03/18 19:54
F大看法跟我一致,Beas在場上就是進攻傷害,很難想像有這種Off Ball威脅的射手竟然在?
害輪替進攻品質,但數據跟比賽呈現就真的是這樣。
355F推 : 八村的用法腿總其實也漸漸知道了啦03/18 20:00
356F→ : 重點是MB吧….03/18 20:00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Beas怎麼用比較好,讓他跑出空擋、下球都要丟骰子,參與掩護也不扎
實,POA就是提款機@@
357F推 : 收拾情緒向前看 加油吧03/18 20:14
加油!
358F→ : DLO-TBJ-JV-哈基目拉-AD03/18 20:14
359F→ : 逼死你丟不進真的不要多上03/18 20:14
360F→ : 後面又愛自幹….03/18 20:14
我很鼓勵Beas有空擋就出手,防守也許不是這一季就可以改善的,但至少戰術的掩護扎實一
點,多做一些下球後的判讀,這樣才能真正透過Off Ball威脅轉換成進攻效率。
361F推 : 這季要求不高,至少能進附加賽就好03/18 20:15
我也希望要打進附加賽!
362F噓 : AD 唉 然後總版腦殘們繼續自導自演什麼眉殺隊03/18 20:18
363F→ : 魯卡東七七不是天天泡在ptt 都不回我信QQ03/18 20:19
364F→ : 真沒想到今天會輸= = 不就還好其他隊也一起烙賽…. 再03/18 20:19
365F→ : 來真的要更加油了… 至少有季後賽打阿!03/18 20:19
我也希望!
366F推 : 原來Dlo-軟後場不是亂擺的 MB缺陷真大03/18 20:19
以數據來看,德軟、AR怎麼樣都比Beas值得先發。
367F→ : 某樓知道為什麼有極端言論嗎 因為今天的演出夠極端03/18 20:20
368F→ : 總版不意外 每次都自己當主人丟球 自己又當狗撿球03/18 20:21
369F推 : 總板發明啥龜殺隊跟眉殺隊的白痴詞 ,就是不會說自己03/18 20:23
370F→ : 詹殺隊,更別提黑多少年了。03/18 20:23
371F推 : 球員打不好我們會罵 他們也會罵呀 明明都在做做一樣的03/18 20:27
372F→ : 事XD 有夠雙標 他們也沒罵得比較客氣03/18 20:27
373F推 : 推推03/18 20:30
感謝
374F推 : 總版打得好也在罵吧03/18 20:30
375F推 : 剩11場 沒什麼好講 只有“加油”而已03/18 20:31
加油!
376F推 : 他們對自己支持的不會啦 但如果只是想酸的人 是怎麼都03/18 20:37
377F→ : 會罵就是了03/18 20:37
378F推 : 總版全都是腦詹酸啊 超級莫名03/18 20:39
379F推 : 推好文03/18 20:39
感謝!
380F→ : 自己自導自演的很爽 真正有在理性判斷的根本沒在理他03/18 20:39
381F→ : 們03/18 20:39
382F推 : 反正只要湖人輸一場 他們就出來透氣03/18 20:40
383F推 : 湖人不管輸贏..LBJ都會被臭.只是湖人輸.梗更多而已03/18 20:44
384F→ : 贏了就說無姆湖超強.輸了就說詹0輪拉.根本穩贏的XD03/18 20:46
385F推 : 出來打也是阿 贏了靠XX 輸了就說刷03/18 20:48
386F推 : 不過現在咖哩也差不多就是了 他們也說要不是咖哩怎樣03/18 20:53
387F→ : 會輸更多怎樣的 這不是前陣子他們對湖人那樣說 我們也03/18 20:53
388F→ : 是這樣回嗎XD 老詹 咖哩明明都是一個很厲害的球星 總03/18 20:53
389F→ : 版要搞成酸來酸去的…03/18 20:53
我也是覺得總版這風氣很奇怪,我欣賞很多隊不同的球風甚至是球員,但總版討論經常歪樓
戰來戰去@@現在越來越少在那邊發表意見。
390F推 : 八村每天都用20分鐘幫你送10分+4籃板左右的成績03/18 21:07
391F→ : 結果反而關鍵球不在上面......03/18 21:07
※ 編輯: kkl522608 (114.38.22.7 臺灣), 03/18/2023 21:11:18
392F→ : King大 我有回覆八村為什麼收官不在場上了!在上面XD03/18 21:11
393F推 : 其實從暴龍場 就已經發現兩個傷兵不在浮現的隱憂了 但Dlo03/18 21:21
394F→ : 剛回來兩場很準03/18 21:21
395F→ : 有稍微cover那個 但尼克那場也是輸了03/18 21:22
396F→ : 現在是Dlo也投籃手感消失 先發缺乏第二個組織者造成兩個新03/18 21:22
397F→ : 援功能性出不來 弱點被放大03/18 21:22
398F→ : 替補本來有一個替雙衛拉空間跟護框的人倒了 變成使用三衛03/18 21:23
399F→ : 解方03/18 21:23
確實是KO大說的,所以我一直提到這套先發是很缺創造力的,責任全壓在Dlo身上,他的投?
手感不好,不引用數據也能看出這套先發的問題@@ 三衛搭C3取2的肯塔基雙塔都能有效追分
,真的就是三後衛創造力比起先發強太多,轉換攻擊也能確實轉成分數。
400F推 : Bamba今天也在IG po一個很感傷的soon03/18 21:26
401F→ : 團隊的氣氛跟想贏是不用質疑的 缺陷的出現也是因為意外的03/18 21:26
402F→ : 傷兵造成無法最大化03/18 21:26
403F→ : 網友提議TBJ 2 JV 3 八村 4 我是覺得這陣容不合理 乍看先03/18 21:31
404F→ : 發合理 但我們就剩五個鋒線了 還把TBJ拿去打2號03/18 21:31
405F→ : 替補會超矮 八村取代JV4號可行性比較高 場上多一個可以自03/18 21:32
406F→ : 幹的點03/18 21:32
確實,真的這樣擺的話,替補就極度缺乏尺寸,只能擺出後衛海。
407F推 : K大我懂,但我個人認為湖人這隻球隊其實是個老派陣地03/18 21:34
408F→ : 戰的打法03/18 21:34
409F→ : 替補反而要打提速,軟、AR、mb、都能打速度,放個大03/18 21:36
410F→ : 天使打一大四小也不是不能03/18 21:36
411F→ : 這樣能跟先發陣有明顯戰術區別03/18 21:37
我理解King 大的想法,但我個人喜歡先發替補是同一套體系的建隊風格。
412F推 : 會用多名後衛一直是聯盟趨勢,三分時代伴隨的是防守移動03/18 21:42
413F→ : 速度要快,最後一道防線的協防特別重要,但也特別難教,03/18 21:42
414F→ : 所以擺上Gab矮身高沒關係,提前站到位比較重要,但好像不03/18 21:42
415F→ : 是板上的趨勢03/18 21:42
因為現代球風擋拆是最重要的元素,
個人覺得與其說是後衛,重視的是多功能,可以Read&React、可以發動擋拆的球員,體能不
好沒關係,尺寸不夠也沒關係,怎麼運用自己的優勢處理球,怎麼運用技術掩蓋劣勢才是最
重要的。而這種能處理球又多功能的大部分都是後衛。
※ 編輯: kkl522608 (114.38.22.7 臺灣), 03/18/2023 21:46:03
416F推 : AD全場我倒不覺得有到差,但是最後幾個play放大了整場貢獻沒03/18 21:48
417F→ : 辦法。這場非常傷士氣,也傷戰績,能不能撐著附加賽或是就下03/18 21:48
418F→ : 去玩沙真的看接下來四場主場。這四場主場沒把戰績拉到五成03/18 21:48
419F→ : 我認為要進附加賽只能靠其他隊打爛了。03/18 21:48
拉長成整場表現看真的不差,可惜就是最後一分鐘細節做不好QQ
420F推 : 我非常感謝kkl大 每次能提供這種精闢戰術面做討論 總版部03/18 21:48
421F→ : 分 其實我也有點厭倦了03/18 21:48
422F→ : 對我而言更心寒是以前支持的 因為Russ或者LBJ也罷 對於湖03/18 21:49
423F→ : 人反而帶有嘲諷意識 湖人輸了他們反而更常來發言03/18 21:49
424F→ : 然後覺得自己才是真湖迷 實在另人感覺到很不爽03/18 21:50
感謝KO大喜歡!因為看籃球、研究戰術配置本來就是我的興趣。會發這些文主要是版上很多
版友也提供很多湖人資訊,我從中收穫很多,跟大家聊天也挺快樂的,自己有空的時候就跟
版友一起分享。
425F→ : 總版本來就是看人家嘴砲啊 酸的有梗的話其實還不錯 怕是沒03/18 21:50
426F→ : 梗還重複在那邊跳針03/18 21:50
有梗的是真的好笑XD
427F→ : 幾年湖迷不是種定義 而是你願不願意支持這球隊 不管高低起03/18 21:51
428F→ : 伏或者誰當家03/18 21:51
我自己之前不知道有湖版,來這裡的時間比較短,但我覺得不管幾年湖迷都可以一起討論,
討論區有活水,有不同的意見討論起來才有意思XD
429F推 : 真的要感謝kk大,讓大家可以消除印象面單純討論戰術03/18 21:51
感謝LY大喜歡!
430F→ : 後面幾場還有機會的 AR說得很正確 休息室很低迷 但就是因03/18 21:52
431F→ : 為重視才會這樣03/18 21:52
432F→ : 因為想進季後賽 因為想要贏 犯了錯 看完影片修正 去調整03/18 21:52
433F→ : 再下一場贏下來03/18 21:52
434F推 : 同一隊的球星戰來戰去導致仇恨連鎖吧。03/18 21:53
435F→ : 反正就我而言無論怎樣是希望球隊獲勝就是了03/18 21:53
我也希望湖人能贏球!
436F→ : 賽後有傳說AR gab都哭了 AR受訪第一句那個更是表達他的不03/18 21:54
437F→ : 甘心03/18 21:54
AR跟Gab的臉都能看出不甘心@@
438F推 : 我現在都在想這季的磨合也是替下季做準備03/18 21:54
439F→ : 不然所剩場次真的不多了,我湖進附加賽的機會應該不小03/18 21:56
對,所以我很希望怎麼樣都要摸到附加賽,讓隊內的年輕人知道季後賽強度需要是什麼,趁
這個休賽季改進。
440F推 : 反正我們至少拼進去附加賽席次 即使要打兩場天王山也好 就03/18 21:57
441F→ : 當檢視季後賽能力03/18 21:57
順便檢視年輕人的實力跟提升Ham執教能力!
442F推 : 目前就希望AD不要被輿論打倒 國外是真的罵很兇@@03/18 21:57
443F→ : 附加賽強度其實就是季後賽等級的03/18 21:57
444F→ : AD上一場已經關IG了 我想今天就算想灌爆他私訊也沒辦法啦X03/18 21:57
445F→ : D03/18 21:57
446F→ : 但所剩的場次要馬上磨合到強隊近乎不可能03/18 21:58
447F→ : 後面就是看LBj回來後 補上先發挖坑 讓整個均衡一點吧03/18 21:58
448F→ : 所謂的強隊就是連外線手感不好時也能維持競爭力03/18 21:59
449F推 : 老詹目前的資訊大概是最後一週回來吧03/18 21:59
450F→ : 其實他也沒在完全體磨合幾場@@03/18 21:59
451F推 : LBJKO觀念正確,基本上輸球才出現跑來酸還自認為老湖迷的不03/18 22:00
452F→ : 就是那群被Kobe開除的球迷?03/18 22:00
我資歷淺沒注意到這些[email protected]@
453F→ : 我們就不是強隊XD…03/18 22:00
454F→ : 但如果展望下季,湖人的質是絕對很好的03/18 22:00
我也覺得現在球隊體質正常多了!
455F推 : 輸就是團隊輸 DS也好 gab也罷 賽後也都是傳達這種訊息 AD03/18 22:03
456F→ : 也非常自責03/18 22:03
457F→ : Dlo今天Q4是真的爛 但他還有後面場次可以證明自己 加油啊03/18 22:03
458F推 : LBJ目前其實沒有明確消息,真的隨隊記者都說湖人和老詹對傷03/18 22:05
459F→ : 情講的很隱晦。德軟反而算是唯一有洩漏一點口風的......我03/18 22:05
460F→ : 其實偏樂觀覺得三月底有可能。我知道今天溫胖再說最後一兩03/18 22:05
461F→ : 場,我是覺得拖到最後一兩場那可能乾脆關機。是說溫胖在加入03/18 22:05
462F→ : ESPN前的確可以算是從高中就跟著LBJ的御用記者,但是後來不03/18 22:06
463F→ : 在核心圈了就越來越歪,過去5-10年的老詹消息快變反指標了…03/18 22:06
感謝Kart大補充,我這幾年都當溫胖的消息是亂講的@@,沒想到他以前有這段。
464F→ : 喔對對是德軟說的 應該算有一點點可信度吧…03/18 22:06
465F→ : DLO當三弟還是ok 但就別期望太高 DLO是屬於團隊型球員 個03/18 22:07
466F→ : 人能力有限 是需要詹眉carry的 不具備單幹突破僵局的能力03/18 22:07
個人覺得要只靠Dlo撐起先發陣容貧乏的創造力很困難,還是要另一個持球手給他,才比較?
定。
467F推 : 我今天對於ham Q4雙塔是值得敬佩的 但相對也付出交易前gam03/18 22:07
468F→ : e flow 的模式03/18 22:07
469F→ : 因為打得好 因為比分太緊 基本你就得被操完 AD只要連續打03/18 22:08
470F→ : 不休 他罰球後面肯定就是這樣03/18 22:08
今天這場第四節就是季後賽調度模式,一套陣容打到你找出應變手段之前,不輕易換人。體
力上確實會出問題,但反過來說,出給對方戰術考題,也逼迫對方必須長時間使用主力,像
KI也幾乎打滿。
471F推 : Dlo之前大爆射模式是順風球 今天這場逆風就跳不出來03/18 22:08
別這麼說!暴龍戰第四節就是逆風被他射到大順風。
472F→ : 這也是為啥 我非常希望湖人留Bamba 他重要性被低估了03/18 22:08
473F→ : Dlo自從暴龍場爆發後一直很愛帶球直接過中場自幹03/18 22:08
474F→ : 當然幹得進就是你的 但一兩球落空就要改變打法吧03/18 22:08
475F→ : 他組織也不是不行..03/18 22:08
476F推 : DLO剛復出那兩場其實投了很多不講理三分讓我驚艷,但是好像03/18 22:09
477F→ : 也就那兩場….哭03/18 22:09
三分命中率總會校正的@@
478F→ : 假設他不受傷 這幾場沒LBj都可以說有機會 甚至AD沒打03/18 22:09
479F推 : 現在看來老詹的無解坦克切應該是能補上得分乾旱的缺口03/18 22:09
個人覺得詹坦克切不是最無解,詹的優勢是擋拆能無死角處理球。可以傳大角也能給Roll M
an,自己也能透過切入產生吸引力。
480F→ : 禁區沒有彈性 也沒有另一個籃板跟護框者03/18 22:09
481F→ : 外加能夠投三分拉空間的人03/18 22:10
482F→ : 倒了兩個都能左右比賽的人 就是衰 然後AD扛不下來03/18 22:10
483F→ : 湖人要留班霸 我猜除非八村太貴不跟 或是放棄MB 不然預算03/18 22:10
484F→ : 問題應該很難03/18 22:10
我也是這麼覺得,Beas跟Mo只會留一個。
485F推 : 真的是 沒捨好說 努力贏 沒了就明年再來吧 至少奪冠年03/18 22:10
486F→ : 後陣容「終於」正常03/18 22:10
體質跟資源分配是真的比較完善!
487F→ : 畢竟切入比外線還穩定03/18 22:10
488F→ : 還好現在還有AR 不然根本追不了分03/18 22:11
489F→ : 這場完 我是真的更希望10天約的禁區 這樣才有辦法做出更多03/18 22:11
490F→ : 彈性用法03/18 22:11
我個人也是希望能找人來,最好是動雙向找到一個值得培養的一兩季的,但我覺得湖人不會
補XD
491F推 : 主要是又開發了雙塔 難得肯做出改變03/18 22:12
492F→ : 當下看到都嚇爆了「欸幹這季有這種模式嗎XD」03/18 22:12
我看到也嚇一跳,而且還真的有用!
493F→ : AD gab今天後面防線真的漂亮 gab能撲出去夾擊後衛 也能ad03/18 22:12
494F→ : 出去 去拼籃板03/18 22:12
495F推 : AR最近根本小LBJ 球到他手上就有效益03/18 22:13
AR現在提早收球的壞習慣減少很多,而且買犯技術大漲。我一直覺得能不能買犯是一個持球
者很重要的價值,AR不知道是跟德軟學還是看誰的影片,突然就跟德軟組成一分雨替補雙槍
XD
496F→ : 可惜他罰球也爛 犯規轉換不了分數QQ03/18 22:13
497F推 : 其實今年能打到這樣要給球員鼓勵啦,比去年好多了,03/18 22:14
498F→ : 今年到現在最起碼還有想要拚的氣勢,去年這時候是一03/18 22:14
499F→ : 直狂輸,從第九名直接到掉出附加賽03/18 22:14
今年大家想贏肯拼,但細節要繼續努力修正!
500F→ : AR高效 但就體能問題 打久防守就掉鍊 無解03/18 22:14
有體力AR POA 不錯,但上久了真的會掉線,就像我灰熊戰剪輯的XD
501F推 : 陣容差太多了 期待不一樣03/18 22:14
502F→ : 所以你拉AR上先發 其實也是在耗損他03/18 22:15
503F→ : 佩總神交易 後面如果我哥帶 成績絕不只這樣03/18 22:15
504F推 : 所以AR才放板凳 不然以以前那種操法肯定受傷03/18 22:15
505F→ : 因為MB替補也不行的話 他要蠟燭兩頭燒03/18 22:15
506F→ : 去年就龜龜的問題很嚴重03/18 22:15
我覺得不單是龜龜的問題,龜龜就跟詹AD體系不合,我們出了重要資源交易,更進一步掏空
輪替深度。但制服組整體規劃乃至於惡搞教練,還有THT不進反退都是造成湖人去年問題的?
因。好聚好散,祝福他能有更好的發展。
507F→ : 投籃會打鐵 組織會變差 效率降低03/18 22:16
508F→ : 現在還不到絕望 後面四場完才是決定這賽季走向03/18 22:16
509F推 : 你現在用AR先發救場 要很有把握能早早拉分03/18 22:17
510F→ : 不然後面替補噴分還是一樣03/18 22:17
所以我不管是AR還是德軟取代Beas都可以接受。AR能提供更多元的處理球能力。擔心AR過勞
就放德軟,反正德軟確實是有長時間扛先發後衛的能力。但我希望這次換德軟上去先發大家
別噴愛將籃球,因為陣容適性德軟真的比較好!如果詹回來不降時間才該噴!
511F推 : 班霸就可惜被勇士笨拙,湖人沒辦法試車03/18 22:17
512F→ : 光看體能 德軟和AR就不同等級 德軟幾乎全場飛奔 繞檔 死命03/18 22:18
513F→ : 防KI 進攻還要持球受壓迫 今天進攻效率也還不錯 AR本來就03/18 22:18
514F→ : 沒花這麼多體力在防守 然後大概超過25-30分鐘就會開始防守03/18 22:18
515F→ : 無力03/18 22:18
德軟第四節有一波防守超扯,上好上滿然後先跟KI跑來跑去,換防後又加速去底線Close Ou
t,還小守大成功,當下真的很喜歡這個防守的智慧跟拼勁。
516F推 : 班霸已經證明在AD不在的時候他能嚇阻禁區跟有效護框啊03/18 22:19
517F→ : 而且還能拉三分 就是那個裁判很愛吹他03/18 22:19
他的犯規控制是真的要學習XD
518F推 : 德軟其實也有影響 最後幾分鐘處理球就沒那麼好了03/18 22:19
對,前面幾分鐘瘋狂逛大街拋投超穩
519F→ : AR如果後面體力夠 是可以鎖對方累了的明星後場03/18 22:19
520F→ : 今天KI就有一球被他鎖死超漂亮03/18 22:19
沒錯,但AR這個POA技能會隨著時間降低!而且很明顯
521F→ : 頂個15分鐘不成問題啦 但連這餘裕都沒有 因為傷了03/18 22:19
522F→ : 他還是很能跑 但細節跟進攻都會掉03/18 22:20
523F→ : 羨慕體能怪打35-40分鐘都不會累的03/18 22:20
能真正雙向都打出高專注度還打35分鐘真的很難,所以知道什麼時候要用站位、技術甚至戰
術省體力就很重要。
524F→ : 要成為明星 還要體能很好啊.看今天這場你不得不佩服KI03/18 22:21
525F→ : 這傢伙耐力真的超好03/18 22:21
KI最後也是打滿,但手起刀落不客氣。
526F推 : 但班霸要一千萬,而且另一個代價是要拉下八村或是MB03/18 22:22

528F→ : 這是去年同時間湖人的戰績,2w8L,而且正糟遇3連敗03/18 22:22
529F→ : ,球隊整個狀況慘到不行。03/18 22:22
真的@@
530F→ : 所以今年好多了,大家還是放寬心看球,球員這場輸球03/18 22:22
531F→ : 他們更難受03/18 22:22
532F推 : 可是KI太貴了,而且還有不定時缺賽的毛病03/18 22:22
沒錯,而且要得到他就必須掏空輪替深度,再搞一次三巨頭+底薪,這三個人一年能不能一?
出賽40場我覺得都是問題。
534F→ : AR鎖KI03/18 22:23
535F推 : 要看球隊的建隊走向吧 MB就很像小綠有一場沒一場03/18 22:23
536F→ : 但綠的3會掉 D可不會。03/18 22:23
綠的防守價值真的很優秀,尺寸還更好,Beas現階段真的比不上@@
537F推 : KI現在37M而已,要是不缺賽根本超值03/18 22:24
538F→ : 沒有想要KI來啊XD03/18 22:25
539F→ : 所以才想要利用剩餘賽程給他們三個期末考,但一個不能考03/18 22:25
540F→ : MB只要有骰到3,對團隊就很有加分用,但好像每一面都03/18 22:25
541F→ : 是103/18 22:25
明星賽後看下來大概五面一 一面三 一面六,這很隨性的觀察XD
542F→ : 整場沒人能夠這樣鎖KI的 所以真的會期待AR連鎖都長出來03/18 22:25
有啊,德軟也有這種優秀防守!
543F推 : 湖人也湊不出他要的薪水吧,做簽換的話會少掉很多人,03/18 22:25
544F→ : 到時候又變成底薪戰隊03/18 22:25
545F→ : 不過去年中信兄弟最後洋將也是選沒參加期末考的那個03/18 22:26
546F→ : 不然光攻擊面來說,本隊缺的,KI都有03/18 22:26
547F→ : 助總的理由是:我不知道新洋將如何,但至少知道舊的不行03/18 22:26
548F→ : 所以我就賭看看新的能不能更好03/18 22:27
549F→ : 如果班霸會留下來,說不定也是類似的理由03/18 22:28

551F→ : 這是MB近5場的命中率 可以看到進球根本超集中03/18 22:29
沒錯,就是一場高產量高命中拉高。
552F推 : MB冷卻時間太久了,集中一場,然後冷卻好幾場03/18 22:30
553F推 : 班霸看起來是超重要那種…直接鞏固內線..03/18 22:35
三分手感不好,至少給妳穩定有籃板、護框的10分鐘。
554F推 : 現在看留班霸重要性還大於MB03/18 22:36
555F→ : MB這種如果在膠著時候沒辦法用外線打開不知道還能幹嘛03/18 22:36
556F→ : 看到現在,留斑巴在禁區嚇人真的比期待B死你骰到3以上03/18 22:36
557F→ : 還實際03/18 22:36
558F→ : 班霸還能噴三欸03/18 22:37
559F→ : MAX養上來比較能頂替MB吧03/18 22:37
Max養上來真的是最佳解,至少對我來說,Max已經展現了更豐富的接應技能。
560F→ : 現在我都懷疑 就算詹回來 MB就會好用嗎 事實上MB和詹打了03/18 22:38
561F→ : 三場 也只有一場準 樣本不大03/18 22:38
我也是覺得樣本不大,肯定要繼續觀察。
562F推 : Max還有防守打底03/18 22:39
其實Max 守PNR Handler也是聯盟墊底等級,但防守預判跟對抗都有在逐漸進步,我認爲下?
季會破繭而出,但這季就….
563F→ : 雖然小樣本 DLO MB JV 詹 眉 很威猛 但多打幾場 被針對後03/18 22:40
564F→ : 真的還能維持高效嗎 我很懷疑 這先發陣容 除了JV外 其它四03/18 22:40
565F→ : 個都是幾乎不跑動的 防守應該很容易出問題03/18 22:40
我記得這個陣容會讓Beas看[email protected]@,可能時間長問題就又浮現出來。
566F推 : 如果有人能分擔AD 當然最好03/18 22:46
567F推 : 下個球季應該可以直接把AR拉到二號位先發了吧03/18 22:47
我是覺得不留Beas就可以!
568F推 : 詹回來Mb和范就會復活了03/18 23:01
我希望如此!
※ 編輯: kkl522608 (114.38.22.7 臺灣), 03/18/2023 23:24:14
569F推 : MB一直有在跑動和負責和AD互擋吧,只是執行的不好+鐵03/19 00:42
570F→ : 而且扣掉下球失誤破防守,沒道理總命中率鐵成這樣呀03/19 00:44
571F推 : 很有名的高產射手且生涯換過六隊每隊都是中上準就在03/19 00:49
572F→ : 我湖特別鐵03/19 00:49
573F→ : MB不準就難用了但怎麼可能= =03/19 00:50
gi大,Beas沒有不準,拉長成明星賽後來看,3P%還是有35%,而且每場2.8顆,中等命中率?
高產量,只是分佈很不均。問題是他沒有把Off Ball威脅轉來幫助球隊進攻效率。對手還是
會撲防他,但他卻乏穩定善用這些Close Out的技能,偶有空切甚至是擋拆佳作,大多時候?
淪為低效中距離跟荒唐運球後歪七扭八的傳球,運氣好能找到隊友接應,運氣不好快攻運球
運到觀眾席上。
※ 編輯: kkl522608 (114.38.22.7 臺灣), 03/19/2023 01:19:34
574F推 : 不同板友對陣容配置,比賽理解都不同很正常03/19 01:46
575F→ : NBA教練也是有很多流派的03/19 01:46
沒錯,所以很歡迎版友發表自己的意見討論!
576F推 : 魔術真的強隊殺手03/19 05:31
577F推 : 明天要有輸球的準備了 快艇也輸了03/19 07:00
578F推 : 快艇沒小卡差很多 但魔術真的不好打03/19 09:06
579F→ : 本賽季三殺塞爾提克03/19 09:07
580F→ : 早就準備好 輸到季末了03/19 09:42
581F推 : 替補不動到AR DS前提下,換MAX試試看?防守還行也有303/19 10:07
理解Gary大喜歡Max。不過目前的3號輪替是草。然後Max進階防守跟防守PNR Handler數據都
不好看,甚至可以說很差,新秀還是得繳學費。Max目前能穩定貢獻的只有C&S,他進階進攻
數據一樣不好看,把他丟上先發,創造力問題依舊存在。
582F推 : AD明天不發威證明自己 就下去吧03/19 10:08
583F→ : 沒LBJ是真的有可能輸到季末 趕快調整吧......03/19 10:09
584F推 : mB 再扣掉有老漢的場次。是不是剩30%了03/19 11:03
明星賽後扣掉詹在的兩場,3FG 33.3%命中2.4顆。
585F→ : 現況不可能上max那種太大的變動都不用想03/19 11:04
586F→ : AR轉先發或調整時間,這種小變動才是現在會做的。03/19 11:04
※ 編輯: kkl522608 (49.217.4.214 臺灣), 03/19/2023 13:37:36
587F推 : 謝謝kK大戰術文 跟推ko大的發言 03/2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