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來自開發團隊的一封信

看板 Bb_online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5推 28噓 28→ )
討論串 3
原文恕刪 看這篇就知道辣椒知道自己滅不了火請出原廠爸爸了 但講來講去他們還是沒有回答玩家的訴求啊 1. 所以具體的改版內容是什麼? 2. 所以寶石三萬的限制到底會不會放寬? 3. 所以其他傳說卡、新星卡的補償到底是什麼? 撇開這些不提,好像滿多人想轉的(看某幾個實況主的台和留言 還會批評我們這些ptt酸民只會吵 其實我對你們要不要轉也沒有意見 要不要和大家一起爭取權益也是你們的自由 但還是希望你們搞清楚 今天辣椒會一直退讓 從177張到全部卡片、過年期間可以退款、棒辣椒可以轉移 這些都是大家努力爭取到的 也是你們能享受的權益 所以不要搭了便車後再來酸別人一直吵好嗎? 可能在你們眼裡沒那麼重要還是會繼續儲, 但可能有些人在意的根本不只是錢,不是大家都甘願被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_Online/M.1582287846.A.C0B.html
1Fzero0202: 我一定開免洗帳號當跳狗去噁心那群傻子02/21 20:25
2Fwang0301: 該不會有跟黑椒談好協定了吧02/21 20:25
3Fft090646: 某個會幫黑椒找理由不是很正常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02/21 20:26
4FFuBon28: 希望盡快落幕 RE快快改版~02/21 20:26
5Fpossible322: 實況主是某食物嗎?他也算bbo爛掉的兇手之一02/21 20:26
不只他啦,看了其他台有些人也是
6Fzero0202: 你椒都定調新遊戲了是在改三小02/21 20:27
7FFuBon28: 轉+102/21 20:29
8FDuke200: 我覺得重點是大戶啦 例如Q董 老闆02/21 20:29
9FDuke200: 今天有去RKO台看 他是想轉過去 阿泰似乎也要02/21 20:30
其實我覺得現在就決定要轉滿厲害的,辣椒就給了一張圖,什麼都沒講清楚,他們都不怕 再被薛一波的欸XD
10Fyuanxin: 哪些實況主啦唉02/21 20:30
11Fzero0202: 想也知道黑椒一定有給暗盤02/21 20:31
12Fcccwtw: 黑膠要不要趕快多釋出一些新遊戲的內容跟補償方案 不然我02/21 20:32
13Fcccwtw: 們怎麼決定要不要轉02/21 20:32
※ 編輯: hannn666 (180.217.121.15 臺灣), 02/21/2020 20:35:41
14FQWEC: 老闆會轉嗎?02/21 20:39
15FFuBon28: 實況主轉就跟著轉的+102/21 20:42
16Fpass9487: 大戶不堅持??02/21 20:44
17FKevin0608: 會打遊戲不等於懂產品營運,小編這職位換過多少人了壽命02/21 20:45
18FKevin0608: 多短,彼呵 02/21 20:45
19FKevin0608: 玩家要跑光了繼續檢討玩家? 02/21 20:52
20Ff99999993: 還我傳說卡拉 02/21 20:56
21Fa26821660: 神經才繼續玩 02/21 21:19
22Faoristcurren: 我一定跟一樓一樣 超爽的 02/21 21:19
23Fbbo9527: 去改革台灣特別板囉 02/21 21:24
24Fa2x346yz03: 昨天他就說需要實況主的帶頭 然後今天就帶頭了呢02/21 21:25
25Ffurret: 大戶的金錢觀跟我們不同 02/21 21:26
26Fbbo9527: 說不定到時候帳號完完整整的過去呢 呵呵 02/21 21:28
27Fshinweishow: 老闆這兩天開台氣到快中風 02/21 21:28
28Fdan5120: 阿大概第一天沒出來罵就談好好處了 02/21 21:32
29FHansonBobo: 某些大戶是真的蠻可憐的 這麼想轉 02/21 21:32
30FArsenal1017: 那就讓那些大戶自己互打就好了02/21 21:35
31Fstond007: 轉過去不怕沒幾個人可以打嗎 科科 02/21 21:36
32Fr51303: 大家稍安勿躁 我這邊正在撰寫連署的玩家聲明要給官方 02/21 21:41
33Fr51303: 不論到底是原廠還是辣椒的鍋 我們都還是持續在為大家爭取 02/21 21:41
34Fr51303: 另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跟想法 實況主也是人 02/21 21:42
35Fr51303: 我們尊重他們個人的選擇跟想法02/21 21:42
36Fr51303: 不需要為他們個人的選擇與想法去導致紛爭02/21 21:43
37Fboy80421: 那他們以後就只有自嗨/打電腦/被跳 3個選項02/21 21:44
38Fhomni23: 不用想就知道有暗盤啊~八成被協議全部幫他們轉,唯一支02/21 21:44
39Fhomni23: 持老闆台02/21 21:44
40Fboy80421: 一個遊戲公司做這麼扯的事情還願意聽話 太扯 02/21 21:44
41Fwang0301: 老闆有骨氣多了 02/21 21:45
42Fbabyblue0820: 可是X董在稍早在大廳說老闆要轉啊,可能他搞錯意思? 02/21 21:46
43FQWEC: 反正我不會再儲值 黑椒掰掰 02/21 21:47
44Fsunnydragon7: 某些從辣椒出來的實況主就別提啦… 02/21 21:49
45FFuBon28: 推阿泰、豆腐 好實況主! 02/21 21:58
46Fshinweishow: 阿泰現在不是才公告完第一次開嗎?02/21 22:00
47FDuke200: 所以才說大戶非常重要 他們要出來帶頭 02/21 22:02
48FDuke200: 但有些大戶不缺錢 只想玩遊戲 可能就會轉+繼續花錢 02/21 22:02
49FHansonBobo: 某低能28真的不要來害人 你是有看過他們實況? 02/21 22:03
50Fwwssadad: 豆腐那個爛帳號 是能花多少??轉又不痛不癢 噁心 02/21 22:04
51Fft090646: 他不轉去才是新聞吧 02/21 22:13
52Fft090646: 幫黑椒說話又要裝的跟大部分玩家的立場一樣 也是很辛苦02/21 22:14
53Fstond007: 阿泰說會轉 怎麼改怎麼玩XD 02/21 22:16
54FLaurieWalker: 甲28每天都在哭 可憐 02/21 22:18
55Fdan5120: 老闆今天不開台了 希望他能堅持集結大戶 02/21 22:43
56Fd2x77: 老闆比那個豆腐好多了 02/21 22:43
57FDriveKing: 我也不缺錢啊 不然幹嘛吃飽太閒組六隊全LV7 為了打地02/21 22:59
58FDriveKing: 獄模式還組了全黑 全LV7打線 純粹不爽這樣給黑椒糟蹋02/21 22:59
59FDriveKing: 啦02/21 22:59
60Fryanmulee: 甲28滾啦,吵死了02/21 23:16
61Fst9141001: 某食物實況主講的話 算了吧 聽聽就好02/21 23:48
62Fmoonfire: 別人問那個實況主曾待過辣椒有沒有什麼內部消息可說的 02/22 00:24
63Fmoonfire: 他卻回你沒看我實況嗎,去看啊 02/22 00:31
根本也沒講什麼特別的,真的以為大家都願意浪費一堆時間看他實況== ※ 編輯: hannn666 (180.217.121.15 臺灣), 02/22/2020 00:45:47
64FDuke200: 豆腐昨天轉了XD 02/22 00:47
65Fshuncheng: 跟分組報告的毒瘤87%像 貢獻度0就算了還噁心群組裡的人 02/22 01:03
66Ftcsb: 含淚轉,說不定他有拿到什麼好處,不然急著轉? 02/22 01:26
67Fl6333133: 牆頭草隨風搖草枝擺 02/22 08:34
68Freteporeh: 雖然不知道之前的消息說完全轉移要給一兩萬是不是真的 02/22 08:40
69Freteporeh: ?假如屬實,對那些大戶玩家根本就是9牛1毛,要不要信 02/22 08:40
70Freteporeh: ,等新遊戲開了,不到一個禮拜全部都到位的玩家就馬上 02/22 08:40
71Freteporeh: 出現 02/22 08:4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1 [情報] 來自開發團隊的一封信 GBO5 2020/02/21 19:26:15
46 Re: [情報] 來自開發團隊的一封信 ft090646 2020/02/21 19:51:00
71 >> Re: [情報] 來自開發團隊的一封信 hannn666 2020/02/21 2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