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11推 8噓 21→ )
討論串 4
據新聞了解!!!!!!!!!!!!! 林智堅學位遭撤銷 蔡英文臉書發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如今................ 2007/01/17 掛名論文涉抄襲 陳建仁請辭獲慰留 https://www.cyut.edu.tw/~lhli/rmtw/A7.pdf 陳建仁過去投書國際知名期刊《Cancer》被認涉嫌抄襲,還因此請辭國科會主委, 台大醫學院學倫會也認證抄襲 鄭文燦承認了自己的抄襲,身為閣揆的陳建仁還能只能用抄錄不當來迴避抄襲的事實嗎?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民進黨準備又要跟台大對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3.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75109424.A.EDE.html
1Fmeatbear: 這次看戲 不上車 嘻嘻 01/31 04:14
2Fskylion: 這裡面真正有抄襲的就鄭文燦 01/31 04:44
3Ftalrasha: 蔡英文臉書發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綠營「0人響應」 01/31 04:49
4Ftalrasha: 囧了(把角色換一下就好) 01/31 04:49
5Fdj720c: 如果是抄襲,為什麼那篇論文還掛在期刊上 01/31 04:58
6Fa520: 回樓上 蔡英文自我抄襲 到現在教育部還在睡 你說呢? 垃圾民 01/31 07:50
7Fa520: 進黨 垃圾塔綠班 01/31 07:50
8Fkilik: 01/31 08:00
9Fdxzy: 不只是相信智堅 是我看過了相信智堅 01/31 08:05
10Fdxzy: 代表你有眼無珠 可以滾了 01/31 08:06
11Fmirac1e: 按照綠畜對抄襲的標準 不是應該說 01/31 08:09
12Fmirac1e: 沒抄襲的話幹嘛辭職 XDDD 01/31 08:09
13Ftaiwanrules: 這就對了 我支持藍白全力打陳建仁論文 搞越大越好 01/31 08:10
14Fdxzy: 打什麼 就事實 01/31 08:11
15Fdxzy: 騙神仔二段變身 抄襲騙神仔 01/31 08:12
16Fdxzy: 敬請期待第三段 我覺得必定會發生 01/31 08:12
17FJASONZOU: 這是跟神力女超人的狀況一樣啊 01/31 08:15
18FJASONZOU: 有問題但可以改,也改好重發了 01/31 08:15
19Fmirac1e: 可是之前也一堆綠畜說支持藍白打小智抄襲欸 01/31 08:19
20Fmirac1e: 也說搞越大越好 到底有多怕小智 要打這個東西 XD 01/31 08:19
21Fmirac1e: 結果怎麼是小智怕到退選 快笑死 01/31 08:19
22Fmirac1e: 還好國民黨有聽綠畜的打到底 01/31 08:19
23Fwhiteheart: 轉換概念的藍白粉可憐哪 01/31 08:23
24Fd22426539: 會打這個的智商都不高 01/31 08:31
25Fa19851106: 笑死 01/31 08:31
26FPietro: 掛名 01/31 08:34
27Fuglyfinger: 可憐喔 01/31 08:39
28Fachou0119: 這個仁已經沒用了 01/31 08:53
29Fdrea: 依這邏輯,那張善政也抄襲啊 01/31 09:08
30Fmeatbear: 這跟張善政的差很多吧 不過要說是一樣 那是要跟農委會 01/31 09:13
31Fmeatbear: 一樣認定陳建仁抄襲? 01/31 09:13
32FIzangel: 中時的報導沒什麼好討論的 01/31 09:27
33Fkku6869: 我只問,若抄襲,期刊為何沒撤掉此論文 01/31 10:16
34Fkku6869: 請回答 01/31 10:16
35Fkaminari22tw: 按照綠畜標準,民進黨政客都不算抄襲 01/31 11:05
36Fbelion: 張善政抄....?因為是計畫主持人,所以抄襲,掛在他身上? 01/31 12:22
37Fneverfly: 計劃主持人不用為抄襲負責,但共同作者要為一小段引述 01/31 12:43
38Fneverfly: 不當負責? 01/31 12:43
39Fbbbing: 台大就已經確認是學店了 01/31 14:54
40Fshermantan: 不知所云 01/31 15: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0 >> [討論]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EVEA 2023/01/31 04:10:22
8 Re: [討論]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KingFelix 2023/01/31 08:18:48
19 Re: [討論]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cutsadh 2023/01/31 12:00:55
3 Re: [討論] 台大學倫會認證陳建仁抄襲 黨要護航嗎? reticentcrow 2023/01/31 12:32:04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