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鄉民一堆月開銷好幾萬是怎麼回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89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40推 9噓 40→ )
討論串 2
剛剛看鄉民分享中獎發票 結果一堆人兩個月開銷好幾萬 有些甚至是我半年的花費 我兩個月加起來也才一萬多而已 到底怎樣可以花這麼多錢 經濟景氣真的這麼好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4634798.A.195.html
1Fdear133: 怎麼活?若在北市怎麼活 36.228.231.193 01/25 16:20
2Fnacy204327: 你也可以花好幾萬啊 1.200.255.192 01/25 16:20
3Fbonfferoni: 經濟20年來最好 101.9.199.210 01/25 16:20
4FC13H16ClNO: 一堆是多大堆 61.230.186.200 01/25 16:21
5FvV070413: 我這個月應該也9萬多了 114.44.146.204 01/25 16:21
6Fowlonoak: 你有沒有搞錯 這裡大家年薪都三百萬的 36.227.133.123 01/25 16:21
7Fcitizen5566: 吃魚喝茶戰酒店一個月開銷就30萬了 1.160.50.138 01/25 16:21
8Fkazuo: 多的是沒開發票的消費118.167.150.244 01/25 16:21
9Fstlevi811101: 兩個月一萬多 是都吃路邊攤吧124.155.130.166 01/25 16:22
10FGoodlife: 鄉民都年薪百萬你不知道嗎 218.173.10.81 01/25 16:22
11Fnobeldd: 路邊攤也要不叫小菜 223.137.79.109 01/25 16:23
12Fdiabolica: 兩個月一萬 你在拍黃金傳說省錢喔 49.158.78.174 01/25 16:23
13FAnpingTW: 兩個月一萬多 省錢達人4ni? 101.9.128.185 01/25 16:23
14FHDSM: 1月換輪胎就噴15600 根本隨便好嗎 111.83.86.85 01/25 16:23
15Fmoy5566: 一個月沒花五萬怎麼活啊 101.116.84.211 01/25 16:23
16Fneil0611: QQ上個月隨便只花了一點點 42.77.110.64 01/25 16:24
17Fneil0611: https://i.imgur.com/Cby25K5.jpg 42.77.110.64 01/25 16:24
18FOPPAISuki: 你不用吃飯喔? 你都吃什麼?118.161.218.131 01/25 16:25
19FIlat: 還好啊 你就一個人嘛 生個小孩一家三口一個 114.36.224.117 01/25 16:25
20FOPPAISuki: 吃飯+房租 一個月就超過1萬5了118.161.218.131 01/25 16:25
21Fdear133: 北市路邊攤也貴好嗎、萬華不算 36.228.231.193 01/25 16:25
22FIlat: 月隨便開銷都30K↑ 這還只是有發票的記錄 114.36.224.117 01/25 16:25
23FOPPAISuki: 你一個月吃飯5000?118.161.218.131 01/25 16:25
24Fnextpage: 兩個月只花一萬多?學生都沒這麼省111.246.149.122 01/25 16:26
25Fpz5202: 你好好養哦 219.68.77.114 01/25 16:26
26Fdayend: 過年紅包就是在還父母養育的債 必須的~ 111.246.208.13 01/25 16:27
27Fpz5202: 我一個月都要4萬起跳 219.68.77.114 01/25 16:27
28Fnoreg0393933: 兩個月只花一萬多是怎麼做到的?111.243.123.242 01/25 16:27
29FIlat: 要是把老婆/公那邊的發票加起來隨便就70K↑ 114.36.224.117 01/25 16:27
30FOPPAISuki: 一個便當就要100了 QQ118.161.218.131 01/25 16:27
31Fpz5202: 一天出門就都要1000起跳了 219.68.77.114 01/25 16:28
32FOPPAISuki: 你是都不出門 住家里 吃家裡?118.161.218.131 01/25 16:28
33Fpz5202: 你真的超誇張的 219.68.77.114 01/25 16:28
34Fwolf123: 生小孩之後兩個月發票隨便都四萬起跳… 61.70.94.131 01/25 16:29
35Fdeltarobot: https://i.imgur.com/dqYvFhi.jpg 42.79.199.41 01/25 16:30
36Fdeltarobot: 現在通膨消費隨便都很高 42.79.199.41 01/25 16:30
37Fpz5202: 樓上的是一個人的消費嗎?! 219.68.77.114 01/25 16:30
38Foklaaccc: 載具共用阿 106.64.146.141 01/25 16:31
39Fbbbruce: 年薪300萬好好花 36.226.28.164 01/25 16:31
40Fgbman: 最近換電腦當月開銷13萬!你要年總開銷XD 114.34.18.232 01/25 16:31
41Fdeltarobot: 一個人呀 42.79.199.41 01/25 16:33
42Fzaqimon: 因為人家賺一個月超過你賺一年吧 101.3.119.30 01/25 16:34
43Fdodoro1: .. 114.34.10.177 01/25 16:34
44Fjiamama: https://i.imgur.com/TN2E7Tn.jpg 124.218.69.134 01/25 16:35
45Fjiamama: 重點一張都沒中 124.218.69.134 01/25 16:35
46FSeaForest: https://i.imgur.com/u6rjPSx.jpg 223.138.87.12 01/25 16:37
47Froy122322: 家庭開銷10萬是基本的 49.216.40.161 01/25 16:38
48Froy122322: 吧 49.216.40.161 01/25 16:38
49FMesenne: 20年來經濟最好 滿手錢花不完 101.12.20.50 01/25 16:40
50FBBQ2591: 還好吧 這裡年薪都300萬起跳的 39.15.18.113 01/25 16:40
51Fem4: 真的 只有我這麼魯嗎 106.64.184.253 01/25 16:48
52Fhank9201: 有一堆女朋友要養當然燒錢 180.217.137.69 01/25 16:49
53Fpttchips: https://i.imgur.com/UxYCDwj.jpg 49.216.48.248 01/25 16:50
54Fpttchips: 花太兇了 入不敷出哎 49.216.48.248 01/25 16:50
55Fpicacuo: 尾牙抽中8000禮券,跟老婆說要帶她去吃大 219.68.112.84 01/25 16:50
56Fpicacuo: 餐,太太叫我跟同事換現金,拿來繳兩個兒子 219.68.112.84 01/25 16:50
57Fpicacuo: 其中一個兒子的半個月的安親班費用 219.68.112.84 01/25 16:50
58FTenging: 不用養房養車? 219.71.161.211 01/25 16:51
59Fyu800910: 就算不養車,你知道捷運月票就要快1300 1.173.167.71 01/25 17:04
60Fyu800910: 了嗎? 1.173.167.71 01/25 17:04
61Fsevenw: 兩個月一萬多 你真的還蠻節儉的欸 122.121.87.151 01/25 17:20
62Fsober921: 一堆人電費破千我才問號,我住北市透天 36.228.200.238 01/25 17:22
63Fsober921: 都沒那麼多 36.228.200.238 01/25 17:22
64Fmotoe680i: 晚餐吃家裡的話,一個月再省我也要花223.136.225.139 01/25 17:25
65Fmotoe680i: 個五千,通勤費晚午餐等等。223.136.225.139 01/25 17:26
66Fstormproof20: 一個月10萬起跳啊 220.137.78.169 01/25 17:31
67FlonelyQQ: 八卦版很多都是做詐騙的111.246.185.112 01/25 17:37
68FF93935: https://i.imgur.com/PBsbgoV.jpg 1.161.110.248 01/25 17:46
69Fmugigi: 一個月平均開銷5萬八 223.137.71.179 01/25 17:49
70Fisraelii: 在外面租房 每個月花這麼多很正常 1.200.71.192 01/25 18:02
71Fdogdream: 20年來經濟最好不是反串 27.240.178.80 01/25 18:04
72Fhorse2819: 我跟原po一樣qq 真的是我們不努力 1.168.61.10 01/25 18:07
73Fzyfan: https://i.imgur.com/ZAxPWpS.jpg 114.136.177.18 01/25 18:13
74Fkevinwphard: 20年來經濟最好 是你們自己不努力 180.217.198.12 01/25 18:19
75FYehei: 八卦版的大家都好有錢 101.137.217.63 01/25 18:45
76Fdd1115dd1115: 窮人真可悲 61.227.184.91 01/25 18:51
77FIDF5566: 我也不知道,我月收六萬,但支出八萬 42.77.235.140 01/25 18:51
78Fscores: 有女朋友 1.171.98.30 01/25 18:52
79Fwilson3435: 放心,我跟你一樣... 218.35.143.24 01/25 18:59
80Fwilson3435: 雖然我沒有1萬多那麼少 218.35.143.24 01/25 19:01
81Fsaedn: 景氣好到政府灑錢呀! 1.200.119.7 01/25 19:17
82Fleesuewon: 看到樓上各種戰績我才知道鄉民年收30112.105.133.201 01/25 19:35
83Fleesuewon: 0原來不是開玩笑112.105.133.201 01/25 19:35
84Ftntrock: 房租要開發票的話可能會再多好幾萬 1.174.36.64 01/25 20:22
85Fhygen: 兩個月一萬多應該不含水電房租之類的基本開 27.51.128.135 01/25 22:03
86Fhygen: 銷吧? 27.51.128.135 01/25 22:03
87FBQird: https://i.imgur.com/Ft7cIee.jpg 114.32.109.142 01/25 23:12
88Fjump693: 買個樂器就十來萬了 還好ㄅ 125.230.80.195 01/26 00:33
89Frex03187: 新消費 信用卡分期 認識很多月光的… 42.70.27.233 01/26 10:1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9 >> [問卦] 鄉民一堆月開銷好幾萬是怎麼回事? qwe50706 2023/01/25 16:19:56
5 Re: [問卦] 鄉民一堆月開銷好幾萬是怎麼回事? mk203125 2023/01/25 18:52:2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