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GN CC:FF7R PSP vs. PS5畫面對照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15→ )
https://youtu.be/OnwkmwCIOZI
https://i.imgur.com/4x7rq34.png
https://i.imgur.com/Nu8r6CQ.png
城寨對照 https://i.imgur.com/k9xpyJr.png
https://i.imgur.com/58POiwf.png
感覺介於拉皮 跟 remake之間 下週二發售 有興趣的... 應該早就訂了吧,巴哈跟PC家都買不到惹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70334431.A.9BA.html
1Fzorroptt: 可以把psp遊戲拉皮成這樣感覺滿猛的 這樣ps2遊戲也有機 12/06 21:49
2Fzorroptt: 會修到這種程度嗎 12/06 21:49
3Fjustsay: 是覺得已經算得上remake了 12/06 21:59
4Frealion: DQ哪款也沒貨 12/06 22:02
5Fhipposman: ps2遊戲嘛… rsaga詩人當例子的話 嗯 不太對XD 12/06 22:05
6FOscarShih: 比較像程度較大的TLOU重製版那種吧 12/06 22:06
7Ffreeblade: 怎麼可能只有拉皮就能達到這種效果 這模組都重製過了只 12/06 22:31
8Ffreeblade: 有骨架和動作照舊 12/06 22:31
9Fbauerccm2002: 光畫面跟統整後的UI就讓人很期待,覺得會是全新感 12/06 22:32
10Fbauerccm2002: 受。不知道為何很多人都說「只是」怎樣怎樣,標準真 12/06 22:32
11Fbauerccm2002: 的高。 12/06 22:32
12Ftsukasaxx: 無印FF7要是能做到這樣就更神了 12/06 22:59
13Fsniperex168: 沒記錯有說3D模型是重作的 12/06 23:01
14FOscarShih: 除了pre-render的之外都重作了 12/06 23:09
15Faaronpwyu: 看急不急著玩 那不然預購-18%跟3個月SQEX大致崩-30%挑 12/06 23:50
16Fgodrong95: 跟最後1應該差不多 貼圖材質跟模組都有更新 但骨架沒 12/07 00:52
17Fgodrong95: 有改變 12/07 00:52
18Fundeadmask: 微拉皮 12/07 01:11
19FHappyPoyo: 類Remake 12/07 01:20
20Ftw19930419: 普通 PSP版本就做的很好 12/07 06:50
21Fmrporing: FF8能做到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12/07 07:10
22Fpsdcgb: PSP 的畫面比想像中的好 12/07 08:30
23Fxul4rmpcl4: PSP看起來蠻屌的 12/07 09:05
24Fbrightest: 第二張是pre rendet吧 12/07 09:19
25Fneilisme: 原來PSP性能這麼強阿 12/07 09:32
26FSnowman: 比remas再好一點 但玩法沒有remake 12/07 09:33
27FSMIN: 沒玩過PSP 戰鬥中左上角那個麻仔台有啥作用? 12/07 11:19
28Fhaha388: 機率上BUFF 12/07 11:33
29FsuperRKO: 靠賽 靠賽 靠賽 12/07 11:46
30FiPhoneX: PSP當初玩這款覺得畫質超屌 結果現在看好糊XD 12/07 11:57
31FRichie1105: 玩過PS5地平線2再看其它遊戲都覺得糊糊的 12/07 12:08
32FOscarShih: PSP當時這款已經算是壓炸那小小主機性能了 12/07 13:07
33Fjidytri815: SE以前就是技術力點滿的遊戲廠 哪知現在... 12/07 13:31
34FOscarShih: 現在也算日廠前面的啦 至少你找不到飯糰做那麼真的(x 12/07 13:40
35Fgakuto: 以前也是畫面比較頂而已 技術力分很多方面 12/07 15:51
36Fgakuto: 例如動作方面 像是打擊感他一直滿爛 12/07 15:52
37Fgakuto: 然後應該不只是psp版直接拉皮而已吧 12/07 15:53
38Fgakuto: 貼圖材質應該還是有重作過啦 12/07 15:53
39Fgakuto: 否則psp模擬器跑4k解析度 肯定還是沒ps5 remastered好 12/07 15:54
40Frattrapante: remakemastered 12/07 17:01
41Finconspicous: 好像沒有提升多少 12/07 18:20
42Fbob2003t: SE現在也算是前段班 只是很愛開多副本 12/08 07:47
43Fallanbrook: 這樣比psp看起來也還是蠻好的 12/08 15:10

Play Station - P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