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2年度曼谷年終賽晚宴暨籤表討論區

看板 Badminton
作者
時間
留言 907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6 ( 486推 0噓 421→ )
【年終賽晚宴頒獎典禮】 表定晚上八點開始 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駱建佑、安賽龍、李梓嘉 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山口茜、安洗瑩、 戴資穎(戴姨史翠普) 年度最佳雙打: 謝定峰/蘇偉譯、陳清晨/賈一凡、德查鵬/沙西麗、鄭思維/黃雅瓊 年度最佳進步: 阿爾弗蘭/阿利安托、普諾伊、鄭娜英/金慧貞 年度最佳明日之星: 奈良岡功大、里漢/麗莎、Alex Lanier 最佳服裝獎: 普諾伊、布桑南 睽違三年終於等到了晚宴,晚宴會宴請辛苦拿下門票的選手及團隊成員,選手們也會盛裝 出席,是難得的機會看到選手們有別於球衣以外的裝扮,這一次也有不少第一次參賽的選 手,期待他們的裝扮也希望大家踴躍分享照片。 http://i.imgur.com/SZJjtAD.jpg
設計對白:這次最佳服裝獎怎麼沒有我? 【年終賽籤表】 抽籤儀式表定12月5號晚上 直播連結: 抽籤分組規則: 第一第二種子分別到AB組,然後第三第四種子再抽籤分到AB組,剩下四名選手隨機二 二分,四組選手打循環小組賽,同組同國內戰會第一天先打。 這裡沒有和局也沒有延長賽加時,打到血流成河分出勝負,小組賽後各組取前二名進入四 強淘汰賽,週五比完八強後再重新抽籤一次,分組第一各自拆開再抽對手(分組第二),所 以會有同組再打一次的情況發生。 年終賽的積分等級同超級1000賽,雖然只有八組參賽,但是小組第四名僅能獲得16強的 積分(4800分),而且只要在小組賽退賽不管前面戰績如何都會被無視而且列為第四名。 男單 ①安賽龍、②周天成、③普諾伊、④喬納坦、⑤奈良岡功大、⑥陸光祖、⑦金廷、⑧駱建 佑 A組:安賽龍、普諾伊、陸光祖、奈良岡 B組:周天成、喬帥、金廷、小駱 女單 ①陳雨菲、②戴資穎、③何冰嬌、④安洗瑩、⑤小拉、⑥布沙南、⑦山口茜、⑧東宗 A組:陳雨菲、安洗瑩、山口茜、東宗 B組:戴資穎、何冰嬌、小拉、布桑南 知道大家心目中有個想要抽到的組合,先不要說出來不然就不靈了>< 男雙 ①阿爾弗蘭/阿利安托、②阿山/塞蒂亞萬、③王耀新/張御宇、④劉雨辰/歐烜屹、⑤阿斯 特魯普/拉斯姆森、⑥保木卓朗/小林優吾、⑦催率圭/金元昊、⑧謝定峰/蘇偉譯 A組:阿爾弗蘭/阿利安托、王張、小林保木、催率圭/金元昊 B組:阿山/塞蒂亞萬、劉雨辰/歐烜屹、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蘇謝 女雙 ①鄭娜英/金慧貞、②張殊賢/鄭雨、③艾姆薩德姐妹、④陳清晨/賈一凡、⑤宗功攀/拉溫 達、⑥許嘉雯/林秋仙、⑦陳康樂/蒂娜、⑧拉拉組合 A組:鄭娜英/金慧貞、艾姆薩德姊妹花、宗功攀/拉溫達、許嘉雯/林秋仙 B組:張殊賢/鄭雨、張殊賢/鄭雨、陳清晨/賈一凡、拉拉 混雙 ①鄭思維/黃雅瓊、②德查鵬/沙西麗、③王懿律/黃東萍、④吳塤閥/賴潔敏、 ⑤陳健銘/賴沛君、⑥里瓦爾迪/曼塔里、⑦吉凱爾/德魯呂、⑧宗國/帕莎姆拉 A組:鄭思維/黃雅瓊、吳塤閥/賴潔敏、里瓦爾迪/曼塔里、吉凱爾/德魯呂 B組:德查鵬/沙西麗、黃鴨、陳健銘/賴沛君、宗國/帕莎姆拉 https://i.imgur.com/OVt8psk.jpg
最後放一張小駱參加今年新加坡羽協宴請球員晚宴的照片給大家顧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4.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dminton/M.1670224388.A.746.html
1Fkelly51633: 終於來啦!!!頭推!12/05 15:14
2Fsodavoxyi: https://i.imgur.com/gzaborW.jpg 可惡XDDD12/05 15:14
3Fsodavoxyi: 怎麼知道我們都在等哈哈哈哈12/05 15:15
4Fsodavoxyi: 內文混雙B組的鵬鵬名字變亂碼了12/05 15:17
5Fsinjuyang: 可惡 我們就只等著看晚宴耶XD 12/05 15:24
6Fkelly51633: btw 八點是泰國時間呦12/05 15:30
7FHappyEvan: 小駱好帥…12/05 15:35
8Fji394xu3: 聽2筒、5筒、8筒,自摸總共6台 謝謝12/05 15:37
9FMina1211: 直播在bwf YT看嗎?12/05 15:40
10FMina1211: 小駱帥>///<12/05 15:41
11Fadamsuit: 所以九點才開始? 12/05 15:42
12Fwayne801126: 應該是晚宴後 才抽籤 晚宴是台灣時間8點才開始(泰 12/05 15:50
13Fwayne801126: 國時間晚上7點)12/05 15:50
14Fkelly51633: 表定泰國時間19:55 抽籤;21:00 頒獎12/05 15:50
15Ftwtpcsilence: 大鵬哥的名字怎麼亂碼了XD (難道是一種卦象?!12/05 15:55
16Ftwtpcsilence: 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年終晚宴同樂會!!!!!!12/05 16:00
17Fdullpain: 推推12/05 16:05
18Fguestd: 駱真的很帥!!!12/05 16:07
19Fstarlighting: 推推12/05 16:15
20Fxam3000f: 太壞了小戴12/05 16:17
※ 編輯: adamsuit (101.10.14.167 臺灣), 12/05/2022 16:18:35
21Fwayne801126: 明年起年終賽也改了積分條件 不再計算年度全巡迴賽 12/05 16:39
22Fwayne801126: 積分總和了 將比照世界排名只取前14高的計算 所以想 12/05 16:39
23Fwayne801126: 靠一直打比賽的勞模 可能就難再有利 12/05 16:39
24FRx770: 居然叫大家不要期待 12/05 16:47
25Fserene520: 看年終賽想走甚麼定位 網球的話 就是前八名參加 12/05 16:50
26Fserene520: 好像比較符合對年終賽都頂尖選手對決的期待 12/05 16:50
27Fsinjuyang: 那其實明年就是排名前面的人打年終賽了 12/05 16:53
28Fsallypig84: 推推 12/05 16:57
29Fsodavoxyi: 普哥搭上勞模末班車了嗎(雖然排名也不差 12/05 16:59
30FMina1211: 明年一堆比賽…排名前面的人有辦法健康的去年終賽嗎 12/05 17:09
31FMina1211: …而且一堆很硬的比賽@@ 12/05 17:09
32Fmxsonly: 推推! 12/05 17:09
33Ftodd0101: 終於沒有戴菲了… 12/05 17:10
34Fzi103: 推推期待 12/05 17:25
35Fwayne801126: 不不不 只能確定 小組賽 無戴菲 4強 也可能會碰上 12/05 17:27
36Fwayne801126: 除跟茜茜/阿嬌一組 才可能有機會2敗無法晉級 12/05 17:27
37Fspancer1113: 女雙沒有松志? 12/05 17:37
38FRoger207: 只有兩種水果抱枕嗎? 12/05 17:39
39FRoger207: 桃汰出橘(誤 12/05 17:39
40Fhe888rry: 晚宴會有直播嗎 12/05 17:39
41Fsinjuyang: 松志退賽啊 12/05 17:40
42Fysh: 松山受傷QQ 12/05 17:50
43Fysh: 送桃子跟橘子真的有點怪XD 12/05 17:51
45Fahutinmist: 歪樓一下拉去喝春水堂x 茶湯會^ ^ 12/05 18:28
46Fhyeii: 小鹿的裝扮好好笑 大家快去小林的ig看 12/05 18:57
47FMina1211: 小鹿是服務生吧哈哈哈 12/05 19:00
48FOElgZOhZI: 推推推 12/05 19:14
49FOElgZOhZI: 真的一秒桌邊服務都不意外XD 12/05 19:17
50Fhotain: 安妹很美耶 12/05 19:20
51Fayosemangat: 老天限動有安妹欸 12/05 19:20
52Fayosemangat: 安妹有驚豔到 12/05 19:21
53Fayosemangat: 高姐這樣算深v嗎XD 12/05 19:24
54Fysh: 感覺大家都準備好了ㄟ 12/05 19:27
57Fariel30222: 不好意思,晚宴有直播嗎? 12/05 19:32
58Fyuh80929: 功大真的好像服務生 好可愛哈哈 12/05 19:34
59Fadamsuit: 天哥有備而來不再是業務裝 12/05 19:34
60FAlicealex: 想跟小鹿點燒肉(要桌邊服務) 12/05 19:35
61Fayosemangat: 天哥有一年的吊帶蠻好看的 12/05 19:35
63FRoger207: 我以為大帝穿西裝XD 12/05 19:36
65Fbinlawa: 老天曬照 12/05 19:37
66FRoger207: 印尼團 12/05 19:37
68FRoger207: 朵拉 12/05 19:40
70FRoger207: 茜 12/05 19:40
72FRoger207: 安 12/05 19:40
74FBarbie1353: 安妹打扮又型又有氣質耶!很棒 12/05 19:42
75FAlicealex: 安妹腿那麼漂亮不穿短裙可惜 12/05 19:44
76FAlicealex: 朵拉的服裝...... 12/05 19:45
77FAlicealex: 日本是大量團購晚宴服嗎? 12/05 19:46
78Fsun70107: 印尼好民族風 12/05 19:46
80Fseekor: 安妹這套不錯呢 12/05 19:48
81Flinamo: 茜怎麼每年都這麼山口.... 12/05 19:48
82Fgrow1022: 茜茜484又瘦了 12/05 19:48
83Flinamo: 安妹這套好看 12/05 19:49
84Fseekor: 好想把朵拉衣服拿來燙一燙XD 12/05 19:49
86FRoger207: 我說辣個女人要不要出來面對了XD 12/05 19:51
87Fadamsuit: 朵拉害我晚餐想吃杏鮑菇 12/05 19:51
89Fadamsuit: 戴姨說不要期待但會不會深V露背開高衩 12/05 19:52
90Fgrow1022: 朵拉真的莫名喜感XDDDDD 12/05 19:53
91FAlicealex: 戴姨要不要豁出去了 12/05 19:53
92Flinamo: 小戴這次走成熟美耶 12/05 19:53
94Fbinlawa: 戴姨踹共 12/05 19:53
95Fpinswu: 安衣服真好看! 12/05 19:53
96Forz52099: 怎麼沒看到戴姨 12/05 19:54
97Fbinlawa: 小戴很美啊 12/05 19:54
98Fgrow1022: 表白麵攤老闆>//< 12/05 19:54
99Fhotain: 戴姨這套好像穿過 12/05 19:54
100Fgrow1022: 戴姨很美耶 12/05 19:54
101FAlicealex: 我也覺得好像穿過 12/05 19:54
102FRoger207: 這畫面是女兒出嫁嗎XD 12/05 19:55
103Fadamsuit: 這套就19年那套 12/05 19:55
104Fjearo: 哇老闆娘也穿太美!! 12/05 19:55
105Fsoria: 每次都這套衣服 12/05 19:55
106Fhsuangmbh: 戴好看! 12/05 19:55
108Fadamsuit: 陸公子這套可以 差點認不出來 12/05 19:56
109Fsoria: 安不錯 長大後五官真的脫胎換骨 12/05 19:56
111Fyielaine: 雨菲好時尚喔>\\\<純淨的好看 12/05 19:57
112Fkelly51633: https://i.imgur.com/QNjXTfp.jpg 茜茜XD 12/05 19:57
113Fhyeii: 日本組真的是XDD 12/05 19:58
114Fjearo: 哈哈哈茜怎麼看起來好害怕XD 12/05 19:58
115Fhotain: 茜也太害羞 12/05 19:58
116Fwayne801126: 大帝戴眼鏡整個有點認不出 12/05 19:58
117Fgrow1022: 茜茜想家XD 12/05 19:59
118FAlicealex: 小林及格啦 12/05 19:59
119Fadamsuit: 日本看起來像黑道(好敏感的關鍵字 12/05 19:59
120Fbinlawa: 茜好Q 12/05 19:59
121Fyielaine: 對岸會說請雨菲把眼鏡焊在臉上哈哈哈 12/05 19:59
122Flinamo: 大帝是哪位?? 12/05 20:00
123Fwayne801126: 茜感覺也跟2019一樣xd整個就茜風格 12/05 20:00
124FAlicealex: 小茜在幹嘛啦!哈哈哈 12/05 20:00
125Fadamsuit: 阿嬌呢?(吶喊 12/05 20:00
126Fyielaine: 雨菲那件西裝外套真好看已經有人神到是KENZO的 12/05 20:00
127Fsoria: 就只有那套 沒救了 12/05 20:01
128Fyielaine: 不過有直播嗎我剛剛過去哀居沒看到 12/05 20:01
129Fwayne801126: 阿嬌 繼心寒至極 今年有更新的嗎?期待 12/05 20:01
130Fyielaine: 嬌是不是喜歡漢服風格 12/05 20:01
131Flinamo: 阿嬌呢?敲碗 12/05 20:01
132Fgrow1022: 對啊阿嬌呢!!!!!!!! 12/05 20:02
133FBarbie1353: 茜跟觀眾此刻應該都很希望松志有來QQ 12/05 20:02
134Fbinlawa: 我們嬌嬌呢 12/05 20:03
135FAlicealex: 小戴那件好像還有參加喜宴過 12/05 20:03
137Fasue888: 雨菲 12/05 20:04
138Fsoria: 穿黑色去喜宴? 12/05 20:04
139Fhotain: 敲碗小布小拉 12/05 20:05
140Fadamsuit: https://i.imgur.com/8a2RqzA.jpg 亮晶晶女士 12/05 20:05
141Flinamo: 大帝超不像耶@@ 12/05 20:05
142Fwayne801126: 身高剛好階梯 12/05 20:06
143FBarbie1353: 不愧是亮晶晶女士,好亮眼 12/05 20:06
145Fasue888: 東哥 12/05 20:07
146Fadamsuit: 是東鴿耶 12/05 20:07
147Fsoria: …… 12/05 20:08
148Fsoria: 沒想到還有更雷的╮(╯_╰)╭ 12/05 20:08
149FAlicealex: 亮晶晶女士的包好貴 12/05 20:09
150Fsoria: 除了她之外 真的是沒有甚麼dress code可言XD 12/05 20:09
151Fhotain: 劉雨辰蠻帥的耶 12/05 20:09
152Fsoria: 他不醜啊 只是胖 12/05 20:10
153Fyielaine: 雨菲好斯文好好看~~~話說好像還要50分鐘才有直 12/05 20:11
154Fyielaine: 播 12/05 20:11
155Fripple3902: 真的好像服務生XDDD 12/05 20:11
156Fohmyrm: 推!超期待 12/05 20:11
158Fyielaine: 搬過來 12/05 20:12
159Fadamsuit: 還沒看到闆娘跟麗哥 12/05 20:12
160FAlicealex: 阿嬌呢?(敲碗) 12/05 20:12
161Fsumirelin: 嬌嬌怎麼不見了記得她2019的古裝,正期待她出現 12/05 20:12
162Flinamo: 東鴿還有梗耶!哈哈 12/05 20:12
164FA10401725: 我麗穿粉紅色西裝…..好好看 12/05 20:13
165FAlicealex: 麗哥跟闆娘才是一對 12/05 20:13
166Fadamsuit: 天啊 是要結婚了嗎 簽到本在哪 12/05 20:14
167Flinamo: 麗好好看 12/05 20:14
168Fhotain: 闆娘麗哥也太搭了 12/05 20:14
169FAlicealex: 闆娘跟朵拉衣服的材質... 12/05 20:14
170FBarbie1353: 天哪 麗哥闆娘太好看了吧 12/05 20:15
171Fsoria: 黃雅瓊穿這啥…… 12/05 20:15
172Fyielaine: 真的好像結婚哈哈哈哈 12/05 20:15
173FAlicealex: 淘寶買的嗎? 12/05 20:15
174FBarbie1353: 但麗哥褲子好寬鬆XDDDDD 12/05 20:15
175Fsodagreen18: 看不懂闆娘XD 12/05 20:15
176Fyielaine: 最時尚要頒給沙希麗和菲菲~ 12/05 20:15
178Fsoria: 真的衣料看起來差 12/05 20:15
179Fjearo: 東菲! 12/05 20:15
180Fhotain: 闆娘胸口是刺青嗎 12/05 20:16
181Fyielaine: 雅瓊其實很適合安妹那種風格的欸會很好看又兇 12/05 20:16
182Fsumirelin: 闆娘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12/05 20:16
183Fsodavoxyi: 麗的褲子也太長 12/05 20:16
184Fsoria: 安這身不愧是時尚大國等級的 12/05 20:16
185FBarbie1353: 闆娘衣服材質好像芭比娃娃裝 12/05 20:16
186Fhotain: 目前紅毯第一美是安妹,其他就 12/05 20:16
187Fysh: 麗哥跟雅瓊可以原地結婚了啦XD 12/05 20:17
188Fsoria: 整體造型妝容安得一百分 12/05 20:17
190Fyielaine: 雨菲頭髮一定抓很久 12/05 20:17
191Fsumirelin: 安妹妹的搭配好看 12/05 20:17
192Fyielaine: 覺得東萍的西裝外套也很有巧思讚讚 12/05 20:17
193Fsoria: 我被雷到了 12/05 20:18
194Fsumirelin: 小拉還沒出現 12/05 20:18
195Fysh: 懷念吳柳螢跟辛度來一定可以比美 12/05 20:18
196Fbibleeee: 小戴很可愛啊啊 12/05 20:18
197Fyielaine: 上面這張的也很好看 12/05 20:19
198Flinamo: 超想看阿嬌耶...阿嬌怎麼還沒出現 12/05 20:19
199Ffitting: 板娘這套... 12/05 20:19
200Fsumirelin: 小戴搭配很得體,剛剛好舒服就可以 12/05 20:20
201FMina1211: 麗娘是童話故事出來嗎XD 12/05 20:20
203Fysh: 我也覺得小戴很可愛^^ 12/05 20:21
204FMina1211: 鵬鵬帥哦 12/05 20:21
205Fsoria: 地主民族風 12/05 20:22
206Fripple3902: 蠻好看的 12/05 20:22
207Flinamo: 小拉這樣好看,上次也是民族風 12/05 20:22
208FYiJane: 小拉好可愛 好泰國 12/05 20:22
209FAlicealex: 男生目前只有覺得小林穿的可以 12/05 20:22
210Fsoria: 小拉應該是除了辛度外最會穿衣服的 12/05 20:23
211Fadamsuit: 拉姨好看 12/05 20:23
212Fsumirelin: 小拉應該可以再拿下最佳服裝 12/05 20:23
213Fsoria: 顯現出地主的身份 12/05 20:23
215Flinamo: 感覺馬皇來應該也會很驚艷.. 12/05 20:23
216Fadamsuit: 龍王就是來領獎的啊 12/05 20:23
218Fsodavoxyi: 拉好美! 12/05 20:24
219FYiJane: 話說板娘那個服裝好浮誇XDD 12/05 20:24
220Fsoria: 一看只想問她到底穿那樣幹嘛 12/05 20:24
221FAlicealex: 小戴可以啦!走安全路線 12/05 20:25
222FYiJane: 戴戴好可愛 沒畫妝反而比較喜歡哈哈 然後賴老闆也 12/05 20:25
223FYiJane: 可愛哈哈哈 12/05 20:25
224Fmol222: 小戴這套有穿過參加戴姐結婚喜宴,但我的目光被難 12/05 20:25
225Fmol222: 得刮鬍子的賴教練吸引了哈哈 12/05 20:25
226Fadamsuit: 闆娘是有去曼哈頓奇緣2臨演嗎 12/05 20:26
227FAlicealex: 許雅晴結婚是不是也穿這套 12/05 20:26
228Fsoria: 小拉=泰國之花 12/05 20:26
229Fhsuangmbh: 笑死XDD 12/05 20:26
230FAlicealex: 闆娘跟朵拉淘寶買一送一 12/05 20:27
232Fsoria: 雅瓊那身就迪士尼卡通裝的質感 12/05 20:27
233Fjearo: 泰國美女們! 12/05 20:27
234FYiJane: 泰國桌好美 都是美女 12/05 20:27
235Fsoria: 好泰好泰 12/05 20:27
236FYiJane: 淘寶質感XDD 12/05 20:28
237FAlicealex: 泰姐好正! 12/05 20:28
238Fadamsuit: 泰國有set好dress code! 12/05 20:28
239Fsoria: 泰國的女孩兒就是漂亮 12/05 20:28
240Ffhsgh2001: 傳統服飾也很ok 12/05 20:28
241Fsodavoxyi: 泰國桌超美 啊麗呢XDDDD 12/05 20:28
243Fgrow1022: 泰國組好美 12/05 20:29
244Fsumirelin: 這次是按照國家坐一起嗎 12/05 20:29
245Fsoria: 怎麼可能 12/05 20:30
246Ffhsgh2001: 小夥伴那套也不錯阿,簡單俐落 12/05 20:30
247Fsoria: 安賽龍是要跟誰坐 12/05 20:30
248Fsumirelin: 泰國的傳統服飾好美 12/05 20:31
249Fhendy793151: 泰國的好看耶,東鴿的也很棒 12/05 20:31
250Fsumirelin: 辛度如果有來她常在IG傳的傳統服飾也很美 12/05 20:32
251Fsan980520: 敲碗心寒至極嬌 12/05 20:32
252FOElgZOhZI: 闆娘讓我失望了 敲碗阿嬌!!! 12/05 20:32
254Fccpsdfg0121: 駱哥好帥 12/05 20:33
255FMina1211: 安賽龍還有丹麥男雙可以一起坐哈哈XD 12/05 20:33
256Fjasonkuo515: 原來闆娘胸口有刺青? 12/05 20:33
257Foyoy321: 安妹跟泰國組好美,東哥跟大帝的服裝我不懂XD 12/05 20:34
258Fsumirelin: 嬌嬌她沒事吧,還沒出現 12/05 20:34
259Flinamo: 阿嬌是不是沒來?都沒見到身影 12/05 20:35
260Fgrow1022: 駱也太帥 12/05 20:36
261Fsodavoxyi: 駱最帥 12/05 20:37
262Fwayne801126: 駱是目前西裝唯一點點襯衫 12/05 20:38
264FOElgZOhZI: 駱就是8+1 其他人都從5開始加XD 12/05 20:40
265Fonly371: 麗哥 在泰國桌好突兀XDDDD 12/05 20:40
266FMina1211: 左邊那排好像不合群的感覺哈哈 12/05 20:41
267FA10401725: 小布的衣服感覺比拉的還好看欸XD 12/05 20:42
268Fsinjuyang: 阿嬌呢!(吶喊 12/05 20:43
269Fonly371: https://i.imgur.com/oJ5p6gg.jpg XDDD 12/05 20:43
271FMina1211: 話說他們別自己開心啊給我們直播看啊XD 12/05 20:44
272Ftwpeiling: 泰國組坐著比站著好看 12/05 20:44
273FMina1211: 他什麼時候有頭髮的XDD別嚇人阿 12/05 20:45
274Fhotain: 連大合照都沒有嬌,她到底去哪裡 12/05 20:46
276FA10401725: 大腿跟鴨哥根本複製貼上XDDD 12/05 20:47
277FA10401725: 然後我嬌呢QQ 12/05 20:47
278FLynn1122: 麗哥帥爆!!! 12/05 20:47
279FMRfridge: 上面日本的可以直接轉場居酒屋 12/05 20:47
280FMina1211: 阿嬌是不是沒來阿?真沒看到 12/05 20:48
281Fsan980520: 賈一凡是不是瘦了 12/05 20:48
282Fadamsuit: 闆娘真的很突兀 12/05 20:48
283FAlicealex: 張殊賢好路人感 12/05 20:49
284Fa6103089: 對呀黃雅瓊感覺不太適合在這張照片 12/05 20:49
285Fjasonkuo515: 阿嬌怎麼了QQ 12/05 20:49
286Fsinjuyang: 闆娘有種誤入的感覺 12/05 20:49
287FRoger207: 阿嬌應該不會是 羊了吧 12/05 20:49
288Filikebbbpm: 阿嬌該不會是沒帶到禮服之類的吧@@ 12/05 20:50
289Fjasonkuo515: 阿嬌命好苦 真的是心寒至極 12/05 20:50
290FMina1211: 闆娘像是跑錯棚要去結婚的迷路新娘 12/05 20:50
291Fonly371: 張殊賢應該就是走保守路線XD 12/05 20:51
292Fsumirelin: 現在是流行寬西裝褲嗎? 12/05 20:51
293Fgrow1022: 嬌嬌呢QQ 12/05 20:52
294Fa6103089: 張殊賢好像金元昊 12/05 20:52
295Fzi103: Bwf ig 直播中了 12/05 20:53
296FA10401725: Bwf ig開始直播了 12/05 20:54
297Fsumirelin: 邊吃飯看抽籤會不會消化不良 12/05 20:54
298Fiamzara: ig 直播中,剛才有看到小天 12/05 20:54
299Fonly371: 應該是我們消化不良XDD 12/05 20:55
300Fadamsuit: 整個很像結婚喝喜酒 12/05 20:55
301Fsodavoxyi: 一凡那套蠻可愛的 12/05 20:56
302FMina1211: 結果新人沒來>東渡qq 12/05 20:57
303Fcirism: 賴教練西裝好看 12/05 20:57
304FTangerine23: 我嬌勒QQ 12/05 20:58
305FTangerine23: 真的被麗的顏值經驗死 12/05 20:58
306FTangerine23: 驚豔 12/05 20:58
307Fshanhell: 小戴和賴教練今天很配 12/05 20:59
308FAlicealex: 就地結婚改戴賴 12/05 20:59
309FMina1211: 麗鵬麗鵬~ 12/05 21:00
310Fsodavoxyi: https://i.imgur.com/Gp1Priq.jpg 跟我結婚!! 12/05 21:00
311Fcirism: 鵬鵬戴耳環笑死 12/05 21:00
314Fsinjuyang: 麗跟闆娘可以直接喝喜酒(誤 12/05 21:01
315FAlicealex: 麗哥穿的才是韓式偶像路線 12/05 21:02
316Fbibleeee: 在抽籤了是嗎哈哈 12/05 21:02
317FAlicealex: 麗哥示範寬大版正確穿法 12/05 21:04
318Fsinjuyang: 在抽混雙 12/05 21:05
319Fcirism: 闆娘的袖子好大 12/05 21:05
320Fsoria: 黃鴨跟麗鵬同區╮(╯_╰)╭ 12/05 21:06
321Fpinswu: 中國組的服裝我都看不懂xDD 12/05 21:07
322Fsoria: 中國表示爽 12/05 21:07
323Fsoria: 恭喜雅瓊預定冠軍 12/05 21:07
324Fpinswu: 麗的服裝質感不太好.. 12/05 21:08
325Fsodavoxyi: 泰國還內戰 12/05 21:11
326Fadamsuit: 為什麼要邊吃飯邊抽獎XDDD 12/05 21:11
328Fherbertlin: 777068318720?s=21&t=qLKOIK5M3MsxQB76deoaOw 12/05 21:11
329Fsoria: 感覺男雙b算爽籤 劉雨辰有賺到 12/05 21:12
331Fsodavoxyi: 邊吃飯邊抽籤真的好怪 12/05 21:12
332Fsan980520: 雅思好吐露斯 12/05 21:13
333Fsoria: 要教訓一下有恐中症的世界冠軍╮(╯_╰)╭ 12/05 21:13
335Fsinjuyang: 雅思真的how to lose 12/05 21:15
336Fadamsuit: A組真要命 12/05 21:15
337Fsoria: a組好硬 12/05 21:15
339Fsoria: b組打爆老人跟kim即可 12/05 21:16
340Fhyeii: A組血流成河 12/05 21:16
341Fsoria: 好可憐 12/05 21:16
342Fa6103089: a組好可怕 12/05 21:16
343Fsinjuyang: 血流成河 12/05 21:17
344FAlicealex: 阿北拿冠軍! 12/05 21:17
345Fa6103089: b組感覺會爽到劉雨辰 12/05 21:17
346Fherbertlin: 男雙不知道誰會在小組賽出線 髮夾組機率搞 其他不一 12/05 21:17
347Fherbertlin: 定了 12/05 21:17
348Fsinjuyang: 噗 中國女雙內戰 12/05 21:17
349Fsoria: 老人現在只剩吉祥物功能而已 12/05 21:17
350Fsoria: 劉雨辰超喜歡打馬來西亞男雙 12/05 21:18
351Fadamsuit: 而且蘇謝又恐中 對劉歐來說真的好籤 12/05 21:18
352Fa6103089: 噗可以 但鄭雨張殊賢本來也很難打贏陳賈啦 12/05 21:18
353FRoger207: 女單來了 12/05 21:19
354Fsinjuyang: 女雙B組 血流成河 雖然大媽how to lose 12/05 21:19
355Fa6103089: 謝蘇拜託請爭氣 12/05 21:19
356Fsodavoxyi: 中國女雙對戰 讚喔 12/05 21:20
357Fsoria: 馬來西亞人看到中國都不會打球 恐到哭 12/05 21:20
358Fhyeii: 大家好激動哈哈哈哈 12/05 21:20
359Fcirism: 中國桌笑開懷 12/05 21:20
360Fsun70107: 現場好嗨 12/05 21:20
361Fhyeii: 哭泣 女雙B組怎麼回事 12/05 21:20
362Fsun70107: 拉拉組加油 12/05 21:20
363Fsan980520: B組好硬 12/05 21:20
364Fsoria: 直播為什麼一堆人給哭臉 12/05 21:21
365Fsinjuyang: 小戴~~~ 12/05 21:21
366Fbibleeee: 集氣 12/05 21:22
368Filikebbbpm: 豬豬健康完賽就好,真的 12/05 21:22
369Fxam3000f: 來了QQQQQ 12/05 21:23
370Fsinjuyang: 突然開始緊張? 12/05 21:23
371Fa6103089: 女雙b組也蠻可怕 12/05 21:23
372Fsinjuyang: 不是安妹就是阿嬌 女單真難混 12/05 21:24
373FRoger207: 安妹A 12/05 21:24
374Fadamsuit: 抽到阿嬌 12/05 21:24
375Fxam3000f: 安妹A組 12/05 21:24
376Fsinjuyang: 阿嬌 12/05 21:24
377Fadamsuit: 女雙A組有點歡樂 12/05 21:25
378Ftwtpcsilence: 抽籤的大叔還把籤紙吃掉XD 12/05 21:25
379Fxam3000f: 小布! 12/05 21:25
380FRoger207: 小布B 12/05 21:25
381Fadamsuit: 戴嬌布一組 12/05 21:25
382Fsun70107: 小布在B! 12/05 21:25
383Fsinjuyang: 小步又XDDD 12/05 21:26
384Fherbertlin: 拉拉… 12/05 21:26
385Fa6103089: 水喔有布 12/05 21:26
386Fxam3000f: 宗變拉 12/05 21:26
387Fsinjuyang: 靠邀 12/05 21:26
388Fa6103089: 拜託給個東宗 12/05 21:26
389Fsun70107: 哎呀小拉 12/05 21:26
390Fhyeii: 拉... 12/05 21:26
391Fysh: 小戴小拉阿嬌布沙南 12/05 21:26
392FRoger207: 拉。。。 12/05 21:26
393Fxam3000f: 小茜:我要打東宗QQ 12/05 21:26
394Fadamsuit: 戴嬌拉布 菲安東茜 12/05 21:26
395Fjasonkuo515: A組菲茜安 好可怕 12/05 21:26
396Fsan980520: 又有戴拉看 12/05 21:26
397Fsun70107: A組血流成河 12/05 21:27
398Fysh: A組大帝山口茜東宗安洗瑩 12/05 21:27
399Fxam3000f: 小拉也可以啦...累一點而已 12/05 21:27
400FRaclan: 死亡A組XD 12/05 21:27
401Fadamsuit: 禮拜三小戴打阿嬌 12/05 21:27
402FTangerine23: 好籤吧! 12/05 21:27
403Ftwtpcsilence: A組TOP4有3位XDDDDD 12/05 21:27
404Fcirism: 籤運不錯 12/05 21:27
405FTangerine23: 這個籤很可以了! 12/05 21:27
406Fhotain: 拍拍東宗 12/05 21:27
407Fadamsuit: 抽到拉比抽到茜好 很好了啦 12/05 21:27
408Fkenichide: A組血流成河欸 12/05 21:27
409FMina1211: 真的菲茜安…wow 12/05 21:27
410Fthunder3304: 東宗哭哭 12/05 21:27
411Fa6103089: 茜菲安拉應該很可怕 12/05 21:27
412Fsoria: …… 12/05 21:28
413FBarbie1353: 真的不錯 而且東宗小茜會有看頭XD 12/05 21:28
415Fsumirelin: 這個籤我感動 12/05 21:28
416Fhyeii: 男單還要抽嗎不直接頒獎(喂 12/05 21:28
417Fsodavoxyi: 這個籤好太多了XDDDD 12/05 21:28
418FRaclan: 嬌會不會棄賽 12/05 21:28
419Fxam3000f: 可以了 一切業障交給世界球后山口茜承受 12/05 21:28
420Fadamsuit: 東宗請不要當禮包 12/05 21:28
421Ftwtpcsilence: 東宗:我是誰?我在哪?? 12/05 21:28
422Fsinjuyang: A組真的血流成河 12/05 21:28
423FAlicealex: 東宗又要遮眼睛了 12/05 21:28
424Fsodavoxyi: 世界第一跟籤表第一就是要共同承擔 12/05 21:28
425Fbibleeee: 小戴這籤蠻好的欸!!!! 12/05 21:28
426Fmarsless: 東宗哭哭 12/05 21:28
427FTangerine23: 這個籤我真的愛死 12/05 21:28
428FMina1211: 女雙b真的… 12/05 21:28
429Ftwtpcsilence: 男單當然要抽啊 祈求抽到B組XDD 12/05 21:29
430Fa6103089: 這個籤真的不錯 又看得到戴拉超讚 12/05 21:29
431Filikebbbpm: 也給我們天哥好籤吧拜託 12/05 21:29
432Fxam3000f: 戴拉明年有機會40次對戰吧... 12/05 21:29
433Fstarlighting: 算好籤 12/05 21:29
434FTangerine23: 剛剛一直禱告把茜茜丟上去~~ 12/05 21:29
435Fxam3000f: 普哥先不要啊 12/05 21:30
436Fiamzara: 有戴拉看,超讚的 12/05 21:30
437Fa6103089: 普哥走開啦 12/05 21:30
438Fadamsuit: 昨晚夢到戴姨抽到拉茜順間醒來 12/05 21:30
439Fhotain: 戴拉是對戰最多次的女單嗎? 12/05 21:30
440FAlicealex: 茜穿黑道裝來是對的 12/05 21:30
442FMina1211: 男單集氣 12/05 21:30
443Fxam3000f: 還作夢XD 12/05 21:30
444Fsinjuyang: 世界第一的爛簽果然如影隨形 12/05 21:30
445Fxam3000f: 喬帥? 12/05 21:30
446Fhyeii: 哈哈喬帥 12/05 21:30
447FRoger207: 喬 12/05 21:30
448Fsun70107: 喬帥惡夢要重演嗎 12/05 21:31
449Fsinjuyang: 喬帥又來了 12/05 21:31
450Fhyeii: 普哥在A! 12/05 21:31
451Fa6103089: 喬帥還ok 12/05 21:31
452Fsinjuyang: 還好 普哥在A 12/05 21:31
453Fwitcherysky: 東宗要懷疑人生了吧 12/05 21:31
454Fxam3000f: 阿祖給龍..好浪費 12/05 21:31
455Fhyeii: 陸公子在A 12/05 21:32
456Fsinjuyang: 蛤 陸公子在A喔 12/05 21:32
457Fji394xu3: 可惜 東宗跟阿嬌要是換組就更完美了 12/05 21:32
458Fxam3000f: 鹿也給龍.. 12/05 21:32
459Fhyeii: 小鹿也是A 12/05 21:32
460Fsinjuyang: 乾 為何都在A組 12/05 21:32
461FRoger207: 鹿陸都A 12/05 21:32
462Fa6103089: 好浪費 笑死 12/05 21:32
463Fsinjuyang: 龍王how to lose 我就問 12/05 21:32
464Fxam3000f: 東宗不可能跟阿嬌換= = 12/05 21:32
465FMina1211: 蛤… 12/05 21:32
466Fadamsuit: 天喬駱 12/05 21:32
467Fhotain: 龍陸鹿 12/05 21:33
468Ftwtpcsilence: 龍王484在偷笑了 這籤也太爽XDD 12/05 21:33
469Fhyeii: 那就代表 駱 廷在B 12/05 21:33
470FRoger207: 天喬駱廷 12/05 21:33
471Fa6103089: 天喬駱廷 12/05 21:33
472Fxam3000f: 天喬駱廷好慘 12/05 21:33
473Fsodavoxyi: 男單好浪費 12/05 21:33
474FMina1211: 小駱qq 12/05 21:33
475Fsinjuyang: B組好可怕 12/05 21:33
476Fadamsuit: 天喬金駱 買尬 12/05 21:33
477Fherbertlin: 龍王會滿血進逃汰賽嗎? 12/05 21:33
478Fhyeii: 龍哥在笑... 12/05 21:33
479Fserene520: 小天的籤好硬!! 12/05 21:33
480Fsan980520: 發現爽籤是ABAB交錯XD 12/05 21:33
481Fsoria: 周可以打包了吧…… 12/05 21:33
482Fsun70107: 天哥籤運不好QQ 12/05 21:33
483Fxam3000f: 老天也是屎到不行 12/05 21:33
484Fpinswu: 小天籤真硬 12/05 21:33
485Fadamsuit: 天哥每年年終都是苦命簽 到底有沒有點光明燈 12/05 21:33
486FMina1211: 呃…不知道說什麼,小天好好玩><好硬阿阿阿 12/05 21:34
487Fsinjuyang: 至少戴的籤運還可以 12/05 21:34
488Fsoria: 全部都是他最不會打的類型 12/05 21:34
489Fiamzara: 龍王看起來就是能輕鬆笑到最後了 12/05 21:34
490Famorviva: 龍王的籤好爽 12/05 21:34
491Fa6103089: 龍哥可以先去領獎了啦 12/05 21:34
492Fjasonkuo515: 天哥籤運不佳…但想看復仇金廷 12/05 21:34
493Fsinjuyang: 龍王未免太爽了 12/05 21:34
494Fsoria: 基督教哪有在點光明燈 12/05 21:34
495FRoger207: 天哥:我就算點10000個光明燈 12/05 21:34
496FRoger207: 我照樣還是被誤判 12/05 21:34
497Fhyeii: 咦 沒有頒獎? 12/05 21:34
498Fadamsuit: A組陣容跟本友陸安 12/05 21:34
500Fxam3000f: 老天應該是沒點光明燈...他不信這個 12/05 21:35
501Fsan980520: 龍王沒有不爽的籤XD 12/05 21:35
502Fa6103089: 打駱還要打廷想到就累 12/05 21:35
503FRoger207: 普龍鹿陸 12/05 21:35
504Fadamsuit: A組夠龍王暖身嗎 12/05 21:35
505Fsinjuyang: https://i.imgur.com/Jz7H91e.jpg 茜也太Q了 12/05 21:35
506Fherbertlin: A組的拼了老命要打下龍王 12/05 21:35
507FAlicealex: 龍王也沒點光明燈啊 12/05 21:35
508Fsoria: 龍:32強等級的選手 不屑 12/05 21:36
509Fxam3000f: 戴旁邊那個是誰 12/05 21:36
510Fadamsuit: 你們同組應該就笑不出來了XDDD 12/05 21:36
511FRoger207: 反正最後還不是龍王奪冠 12/05 21:36
512FRoger207: 抽什麼不都一樣 (氣 12/05 21:36
513Fa6103089: A組看三打一能拉下龍王嗎 12/05 21:36
514FTangerine23: 這則限動可愛死 12/05 21:36
515Fcirism: 茜茜~~~ 12/05 21:36
516Fhyeii: 戴旁邊是小鹿嗎 12/05 21:36
517Fpinyu0328: 好久沒看到戴茜合照好開心 12/05 21:36
518Fsoria: 就是不同組才要笑啊 不然根本不想合影 12/05 21:36
519Fsan980520: 旁邊是小鹿吧 12/05 21:36
520Fripple3902: 小天總決賽籤運有好過嗎XD 12/05 21:36
521Fsinjuyang: 應該是小鹿 12/05 21:36
522FRoger207: 茜假笑XD 12/05 21:37
523FMina1211: 龍龍很安心的簽><果然帶維維來有用 12/05 21:37
524Fsodavoxyi: 不同組很好啊哈哈哈哈哈才笑得出來 12/05 21:37
525FAlicealex: 戴太開心 12/05 21:37
526Fsinjuyang: 三打一XDDD 12/05 21:37
527FRoger207: 其實茜心理狂罵 八尬 12/05 21:37
528Fsun70107: 同組真的笑不出來XDDD 12/05 21:37
529Fayosemangat: 可是老天不都是籤運很好的時候就會淘汰嗎 12/05 21:38
530Fcirism: 茜安一世情 12/05 21:38
531FRoger207: 要是同組可能晚點要發黑限動給你們看 12/05 21:38
532Fsinjuyang: 戴很久沒笑成這樣了(不是 12/05 21:38
533FTangerine23: 確實 籤好我天都早早下班 12/05 21:38
534FAlicealex: 女單A組打完應該天亮了吧 12/05 21:39
535Fadamsuit: 沒記錯的話 天哥已經連續三四屆跟廷廷同組 12/05 21:39
536Ffhsgh2001: 現打誰都不好打!加油就對了! 12/05 21:39
537Fsan980520: 頒獎沒有直播嗎 12/05 21:39
538Ftwpeiling: 戴茜2個小可愛同框 12/05 21:39
539Fsinjuyang: 女單A女雙B男單B男雙B各種慘 12/05 21:40
540Fadamsuit: 茜安:可不可以和局 12/05 21:41
541FAlicealex: 小戴笑的開心又安心 12/05 21:41
542Fsinjuyang: 頒獎可能還沒開始? 12/05 21:41
543Fsumirelin: 我們跟日本隊同桌嗎XD小戴隔壁坐的是小鹿嗎 12/05 21:41
544Fahutinmist: 哇哩勒 12/05 21:42
545Fsoria: 周:抽完都沒心情吃飯了 12/05 21:42
546Fflyaway19zzz: 小天籤運 12/05 21:42
547Fherbertlin: 男雙是A吧 看起來混雙是年終洗澡點xd 12/05 21:42
548Fflyaway19zzz: 幫Q 12/05 21:42
549Fadamsuit: 男單B組打完不知道還剩幾層皮 12/05 21:42
550FRoger207: 和局XD 12/05 21:42
551Fsoria: 唯一贏家:雅思 龍 12/05 21:43
552Fsodavoxyi: 應該是因為台灣跟日本人少到可以併桌 12/05 21:43
553Fsumirelin: 小戴這限動我愛了,好久沒看到戴茜同框 12/05 21:43
554Fahutinmist: 哇嗚豬豬這次簽運好欸不過還是私心開心打球健康完 12/05 21:45
555Fahutinmist: 賽就好(然後心疼我茜跟天哥^^;) 12/05 21:45
556Fsumirelin: 日本隊這次少到我不習慣XD 12/05 21:45
557Fsoria: 因為完全沒女雙 12/05 21:45
558Fa6103089: 真的混雙這次是洗澡點 4強再看即可 12/05 21:45
559Fsuikokuo: 偷偷問,小鹿是誰? 12/05 21:45
560Fbz744010: 奈良岡 12/05 21:45
561FRoger207: 朱姨信心都來了 12/05 21:45
562Fadamsuit: 奈良岡功大XD 12/05 21:46
563Fa6103089: 奈良岡功大 12/05 21:46
564Fa6103089: 豬豬感覺心情不錯 12/05 21:46
565Fhyeii: 小戴超可愛 https://instagram.com/stories/straits 12/05 21:46
566Fhyeii: _times_sport/2986543162723876452?igshid=YmMyMTA2 12/05 21:46
567Fhyeii: M2Y= 12/05 21:46
569Fahutinmist: 豬豬好可愛幫自己加油 12/05 21:47
570Fhyeii: 啊不好意思忘了縮短連結 12/05 21:47
571Fsinjuyang: 看到那個簽 鬆了一口氣(喂 12/05 21:48
572Fa6103089: 東宗應該就督茜吧看能不能搶一勝 12/05 21:48
573Fsuikokuo: 可惜小拉跟東宗換會更好(誤 12/05 21:49
574Fadamsuit: 晚宴少了網美真的少一味 12/05 21:49
575Fa6103089: 其他安菲 東宗沒法度 12/05 21:49
576Fcindycocoro: 戴是女單最年長的欸 真的求健康完賽 12/05 21:49
577Fa6103089: 真的沒有網美 真的不對味 12/05 21:49
578FMina1211: 小天…qq 12/05 21:50
579Fsinjuyang: 戴在全部人中間也算年紀大了(大誤 12/05 21:51
580FRoger207: 戴姨19 20 22都抽到兩個泰國人XD 12/05 21:51
581FMina1211: 好血汗的一組… 12/05 21:51
582Fbinlawa: 廷不能跟陸公子換一下嗎 12/05 21:52
583Fahutinmist: A組根本死亡之組@@ 12/05 21:52
584Fbinlawa: 小天就算點光明燈都逃不過血汗賽,建議下次cos牧師 12/05 21:53
585Fbinlawa: 參加年終賽 12/05 21:53
586Fsumirelin: XD 真好欸 小戴這幾年年終都抽到泰國 12/05 21:53
587Flovegem: 希望戴可以復仇阿嬌 12/05 21:54
588Fhyeii: 阿嬌沒出現有點小擔心 12/05 21:54
589Fsumirelin: 女單A組真的是要連續決賽的感覺 好恐怖 12/05 21:55
590Fa6103089: 陸鹿普拼一張四強 不知道是誰 12/05 21:55
591Fadamsuit: 日本很容易中死亡之組耶 足球也是 12/05 21:55
592Fsodavoxyi: 戴說坐在那被迫看抽籤好好笑 真的胃痛XD 12/05 21:55
593Fxam3000f: 阿嬌會不會退賽(誤) 12/05 21:56
594Fpttrock: 男的帥女的美 12/05 21:56
595Fxam3000f: 鄭雨和賈好....經驗 12/05 21:57
596Fsinjuyang: 所以頒獎是幾點啦(氣 12/05 21:58
597Fsinjuyang: 戴終於懂我們胃痛的感覺了(不是 12/05 21:59
598Fhyeii: 麗哥西裝是gucci喔 剛誰說質感不好的XD 12/05 22:00
599Fhyeii: 頒獎了! 12/05 22:01
600Fsinjuyang: 頒獎來了~ 12/05 22:01
601Fherbertlin: 頒獎開始 12/05 22:01
602Fsodavoxyi: 帕拉先嗎 12/05 22:02
603Fhyeii: 好佩服 12/05 22:03
604Foyoy321: 請問頒獎的直播在哪裡QQ 12/05 22:04
605Fhyeii: 我在bwf ig看的 12/05 22:04
606Foyoy321: 找到了在IG!剛剛IG一直點不開 12/05 22:05
607Fkintaro1219: 籤運還算可以吧! 12/05 22:07
608FYiJane: 被迫胃痛XDD笑死 終於知道我們的感覺了 12/05 22:08
609Fjclee17060: 天哥的籤運真的是有夠哭 12/05 22:08
610FYiJane: 覺得戴戴籤運不錯欸 12/05 22:09
611Fguestd: 雅思 龍 是在幫RSL的廣告嗎... 12/05 22:09
612Fsodavoxyi: 亮晶晶女士親自頒獎嗎 12/05 22:09
613Fsodavoxyi: 髮夾 最佳進步獎 12/05 22:12
614Fsoria: 髮夾在進步獎我覺得很奇怪 12/05 22:12
615Fcirism: 髮夾可愛 12/05 22:12
616Fhyeii: 髮夾可可愛愛 12/05 22:12
617Fadamsuit: 超奇怪 可能在有來的名單挑幾個入圍 12/05 22:12
618Foyoy321: 最佳進步想要康蒂啦 12/05 22:12
619Fsinjuyang: 怪+1 12/05 22:13
620FAlicealex: 都打多久了最佳進步 12/05 22:13
621Fsoria: 是說髮夾前年有多爛 才拿進步獎嗎 12/05 22:13
622Fsodavoxyi: 剛剛直播是拍到阿萬在滑手機嗎XDDD 12/05 22:13
623Fxam3000f: 分豬肉而已 12/05 22:14
624Fhyeii: 阿萬是多無聊XD 12/05 22:14
625Fbz744010: 那普哥也蠻怪的啊 都30了 12/05 22:14
626Fhyeii: 分豬肉+1 12/05 22:14
627FYiJane: 進步該是康蒂吧 去年麟洋最佳進步也怪 12/05 22:14
628Fsodavoxyi: 小鹿得獎了 12/05 22:14
629Facmpomelo: \小鹿/ 12/05 22:14
630FRoger207: 鹿 12/05 22:14
631FAlicealex: 那天哥也可以最佳進步 12/05 22:14
632Fblesslai: 小鹿好帥!! 12/05 22:15
633Fsodavoxyi: 小鹿這西裝讓他看起來35歲 12/05 22:15
634Fhyeii: 明日之星鹿! 12/05 22:15
635FYiJane: 小鹿真的應得 12/05 22:15
636Fsoria: 從雅加達亞運 進步到現在╮(╯_╰)╭ 12/05 22:15
638Fsinjuyang: 世界羽聯主席可以換成亮晶晶女士了嗎(誤 12/05 22:16
639Fhyeii: 闆娘要上台了嗎 12/05 22:16
640Foyoy321: 雅思了啦 12/05 22:16
641Fsodavoxyi: 又是雅思 12/05 22:17
642Fsoria: zzzzzzzz 12/05 22:17
643Fxam3000f: 鄭西裝換色了 12/05 22:17
644Fsinjuyang: 果然… 12/05 22:17
645Fzoepi: 又是闆娘 12/05 22:17
646Fbz744010: 沒塞口罩 差評 12/05 22:17
647FYiJane: 板娘這樣真的很像迪士尼公主 12/05 22:17
648Fserene520: 雅瓊公主裙要領獎了 12/05 22:17
649FMina1211: 麗鵬qq 12/05 22:17
650Fadamsuit: 蘇謝入圍也很怪 保林成績明明比較好 12/05 22:17
651Foyoy321: 可以啦雅思實至名歸 12/05 22:17
652Fcirism: 伴娘服 12/05 22:17
653Fhotain: 跟雨菲借外套喔 12/05 22:18
654Fsinjuyang: 真的很迪士尼 有種灰姑娘的感覺 12/05 22:18
655Fsoria: 因為世錦金牌啊 12/05 22:18
657FBarbie1353: 老闆娘好像仙度瑞拉 12/05 22:18
658Fxam3000f: 茜要來了 12/05 22:18
659Fsodavoxyi: 為什麼下台的時候鄭思維是被牽的那個人XDDDD 12/05 22:18
660Fsinjuyang: 女單不是茜的話 我覺得扯 12/05 22:19
661Fsodavoxyi: 明明穿高跟鞋跟長裙的人是黃雅瓊XDD 12/05 22:19
662FMina1211: 安妹XD 12/05 22:19
663Fsodavoxyi: 果然是茜 12/05 22:19
664Fsoria: 果然是茜 12/05 22:19
665Fbz744010: 我好怕highlight那個殺上網浪掉噢 12/05 22:20
666Fsinjuyang: 果然是茜 12/05 22:20
667Fbinlawa: 恭喜茜 12/05 22:20
668Foyoy321: 恭喜茜茜 12/05 22:20
669Fserene520: 果然是小茜 恭喜 12/05 22:20
670Fzoepi: 茜茜~ 12/05 22:20
671Ffruit1231: 小戴籤運不錯欸 希望可以晉級!! 12/05 22:20
672Fhyeii: 日本那桌兩個人上台了 12/05 22:20
673Fsoria: 茜連莊世錦金牌 不給不可能 12/05 22:20
674Filovepig520: 恭喜茜茜 12/05 22:20
675FMina1211: 茜讚讚 12/05 22:20
676Fcychiu: 可愛茜!! 12/05 22:20
677Foyoy321: 雖然茜茜上半年不穩 12/05 22:20
678Fsodavoxyi: https://i.imgur.com/EBxkJKv.jpg 超可愛 12/05 22:20
679Fhyeii: 茜可愛 12/05 22:20
680Fherbertlin: 等等男單誰得? 龍龍? 12/05 22:21
681Fxam3000f: 毫無驚喜的頒獎 12/05 22:21
682Fhyeii: 先恭喜龍王 12/05 22:21
683Fbz744010: 恭喜龍王 大家可以回家啦 12/05 22:21
684Foyoy321: 恭喜龍王 12/05 22:21
685FMina1211: 好啦那個一定是龍龍 12/05 22:21
686Fhyeii: 嗚嗚沒有魚子醬就是少了一味 12/05 22:21
687FAlicealex: 順便冠軍頒一頒 12/05 22:21
688Fadamsuit: 最佳運動員竟然是龍王 (跟著裝驚訝 12/05 22:21
689Fbz744010: 龍王別裝驚訝喔 警告你 12/05 22:21
690Foyoy321: 恭喜龍王,散會 12/05 22:22
691Fsodavoxyi: 龍王蒿吐露絲 12/05 22:22
692Fadamsuit: 真的沒想到是龍王拿最佳運動員 12/05 22:22
693Fsodavoxyi: 竟然是運動鞋哈哈哈哈 12/05 22:22
694Fsun70107: 毫無驚喜感XDDD 12/05 22:22
695FAlicealex: 不要在台上做收操 12/05 22:22
696Fsoria: 這個都不用猜 12/05 22:22
697FMina1211: 真的用膝蓋想XD 12/05 22:22
698FMina1211: 龍龍這麼氣質嚇到我了哈哈 12/05 22:23
699Fxam3000f: 給我小拉 12/05 22:23
700Fsoria: 丹麥前後任球王合影留念 12/05 22:23
701Fbz744010: 龍今天穿好黑 12/05 22:23
702Fsodavoxyi: 小布! 12/05 22:23
703Fxam3000f: 挖 小布 12/05 22:24
704Fhyeii: 是小拉還是雅瓊公主呢 12/05 22:24
705Fadamsuit: 小布最佳服裝 12/05 22:24
706Fherbertlin: 安吧? 12/05 22:24
707Fsun70107: 這個真的有驚喜XDDD 12/05 22:24
708Fsodavoxyi: https://i.imgur.com/8w4ANog.jpg 超美的 12/05 22:24
709FAlicealex: 果然是驚喜包 12/05 22:24
710Fhyeii: 結果最驚喜的竟然是服裝獎XD 12/05 22:25
711Fadamsuit: 普哥拿最佳服裝 12/05 22:25
712Fsodavoxyi: 普哥最佳服裝嗎XD 12/05 22:25
713Fsun70107: 居然是普哥XD 12/05 22:25
714FMina1211: 普哥你是來拿這個嗎XD 12/05 22:25
715Fcirism: 居然是普哥 12/05 22:25
716Fhyeii: 普哥XD 12/05 22:25
717Fbz744010: 普哥很金欸 劍指金牌 12/05 22:25
718Fhyeii: mina大XDDD 12/05 22:25
719Fadamsuit: 拿最佳服裝可以繼續穿著去比賽 12/05 22:26
720Fadamsuit: 有一年得最佳服裝的最後都拿下冠軍 12/05 22:26
721Fsodavoxyi: https://i.imgur.com/nF9FIB8.jpg 一票男選手中少 12/05 22:26
722Fsodavoxyi: 數不是一般黑籃西裝的 12/05 22:26
723Fpinswu: 龍王穿著好隨性喔哈哈 很像參加研討會 12/05 22:26
724Fsodavoxyi: 亞當大XD小布剛剛裙子緊到下樓梯甚至需要人家攙扶 12/05 22:27
725Fseekor: 請問這次有同項的選手逐一上台亮相嗎? 12/05 22:37
726Fsinjuyang: 沒看到這個環節 12/05 22:40
727Fsinjuyang: 之前走秀超美的(喂 12/05 22:40
728Foyoy321: 好想看康蒂服裝 12/05 22:45
729Fsinjuyang: 所以阿嬌是怎麼回事 直接沒出現 12/05 22:46
730FMina1211: 可是她有去適應場地耶…還是沒帶衣服穿? 12/05 22:54
731Fxam3000f: 怕確診(誤) 12/05 22:56
732Fsoria: 聽說她陽性了 12/05 23:00
733Fsoria: 啊這樣是能打嗎 12/05 23:00
734Fwayne801126: 如果陽性 不能打 對 戴拉 好事? 三搶二? 12/05 23:01
735FDazzium: ...A組女單看到 菲 茜 安 ,崩不住了 12/05 23:03
736FDazzium: 每場對戰估計都要打80分鐘才能分出勝負 12/05 23:03
737Fsinjuyang: https://i.imgur.com/Goufzab.jpg 我能說實話 除了 12/05 23:04
738Fsinjuyang: 安妹我認不出來XD 12/05 23:04
739FDazzium: 沒有一個浪系願意去左邊欸 12/05 23:04
740Fsinjuyang: 女單A組真的好慘 12/05 23:04
741Fsinjuyang: 東宗就是那個雖的(喂 12/05 23:05
742FDazzium: 東宗雖然是浪但真的不夠打(不小心忽略 12/05 23:05
743FDazzium: A組三大磨。B組3大浪 12/05 23:06
744Fsinjuyang: 戴都要打贏都要老命了 東宗真的不夠 12/05 23:06
745Fsan980520: 三大磨VS三大浪 總結得好好哈哈哈哈 12/05 23:09
746Foyoy321: 男單A組是要給龍王養身體的嗎 12/05 23:18
748Fhyeii: 美樂蒂( ̄▽ ̄) 12/05 23:19
750FMina1211: 6549463047?t=5HGsCDB08wCiYy_ef-6r8A&s=19 12/05 23:21
751FMina1211: https://ssur.cc/ncB5z4TXA 12/05 23:22
752Foyoy321: 樂蒂好美!本來期待他們露腿(誤) 12/05 23:24
753FMina1211: 這個小鹿很可愛 12/05 23:27
754FMina1211: https://ssur.cc/fQ3QSh23X 12/05 23:27
755FRRobert4071: 小戴簽運超好 天哥QQ 12/05 23:35
756Foyoy321: 小路在慌亂什麼哈哈 12/05 23:38
757Fsodavoxyi: 小鹿XDDDDDD 12/05 23:45
758Fdreamplant: 推三大磨跟三大浪XD 東宗也過來就四大浪了XD 12/06 00:01
759Fsummertea: 真的欸東宗跑錯邊 12/06 00:09
760Fhe888rry: 小布:奇怪 我也是泰國浪系啊 12/06 00:17
761Fwayne801126: 東宗:在b組 比浪~我比不過浪花姊妹淘~反正 都可 12/06 00:21
762Fwayne801126: 能不會晉級 不如去A組 跟茜玩 還有機會1勝 b組 宗 12/06 00:21
763Fwayne801126: 布互換可能 一勝都沒機會 12/06 00:21
764Fwayne801126: 對岸期待 東宗是否可再贏一次茜 對大帝爭分組1才比 12/06 00:21
765Fwayne801126: 較好 12/06 00:21
※ 編輯: adamsuit (123.194.2.198 臺灣), 12/06/2022 00:35:30
766Fysh: https://i.imgur.com/48fEvBX.jpg 12/06 00:30
767Fysh: 小戴好口愛 12/06 00:30
768Fseekor: 竟然沒有阿嬌 ! 12/06 00:38
769FPYHsieh: 果然有晚宴的年終最對味.....感恩泰國.... 12/06 00:48
770FOElgZOhZI: 阿嬌也該點光明燈… 12/06 00:48
771Fleviva: 最佳運動員,我之前預測的全中~ 12/06 01:02
772Fseldom: 鄭雨是復古風嗎?怎麼那麼大件 12/06 01:07
773Fsallypig84: 我天的年終賽籤運怎麼每年都這麼差.. 12/06 01:22
774Fadamsuit: 日本輸了QQ 12/06 01:52
775Fherbertlin: 等等看韓國能不能贏了 12/06 01:58
776Fnairod: 忘記今天晚宴現在才看到服裝發表...中國隊的品味... 12/06 01:59
777Fnairod: 男隊老實人的西裝還不錯,女隊除了東哥和一凡簡直災 12/06 02:01
778Fnairod: 難,尤其是闆娘和鄭雨根本我媽那個年代的穿著,嚇死 12/06 02:03
779Fyuh80929: 追完推文 感謝板友們提供照片! 12/06 02:06
780Fyuh80929: 真心感謝泰國願意接下年終賽 要是去中國就看不到了 12/06 02:07
781FRx770: 老闆娘這套就90年代的伴娘服吧 12/06 02:11
782FRx770: 東鴿外套超有梗 12/06 02:11
783Fahutinmist: 奧原超認真追球賽(真的好可惜日本輸了QQ 12/06 02:22
785Fhe888rry: 網美:我才是最佳服裝獎 12/06 02:31
786Fwayne801126: 亞洲要滅村了 南韓被血洗中~ 12/06 03:37
787Fji394xu3: 東宗表示:拒當A組禮包。我會努力的 12/06 08:14
788Fadamsuit: 中國女隊服裝得要靠阿嬌來救了 12/06 08:20
789Fji394xu3: 小戴連二屆都是黑色帶薄紗,上一次裙子那套加上頭髮 12/06 08:28
790Fji394xu3: 盤起來的造型,個人覺得比這次好看。這次走保險牌 12/06 08:28
791Fsodavoxyi: 阿嬌到底在哪Q 12/06 08:29
792Flovegem: 阿嬌會打嗎?會不會退賽啊?這樣B組更不確定了 12/06 08:48
793FBarbie1353: 奧原排的日本女隊足球陣容 12/06 09:26
795Fxam3000f: 昨天好像沒看到阿山? 12/06 09:36
796Fhendy793151: 發現麗哥鞋跟很高耶 12/06 09:37
797Ffreeview: 阿嬌萬一真的退賽的話沒有候補嗎? 12/06 10:21
798Fberserkman: 闆娘是迪士尼樂園打工完直接參加晚宴嗎XDDDDD 12/06 10:25
799Fsinjuyang: 沒有候補 來不及了 12/06 10:34
800Fonly371: https://i.imgur.com/Ic0g11I.jpg 鞋跟超級高的 12/06 10:34
801Fmindy87511: 啊也想看到成公主啊!有沒有跟安小妹一起來 12/06 10:43
802Fwayne801126: 阿嬌如果無法打 B組就是 直接3搶2 戴拉只要都贏 12/06 10:45
803Fwayne801126: 布 就會晉級 戴拉戰爭先分組1 這樣而已 12/06 10:45
804Fwayne801126: 爭誰* 12/06 10:45
805Fxam3000f: 分組1.2好像沒差 隔壁那組感覺都打不贏QQ 12/06 10:47
806Fxam3000f: 四強就滿足了 12/06 10:48
807Fwayne801126: 是阿 唯一希望 就是 4強 再抽同組XDDD 12/06 10:49
808Fsinjuyang: 有四強就很好了(喂 12/06 10:56
809FAlicealex: A組每分不低於50拍,B組每分不超過5拍 12/06 11:00
810Fysh: https://i.imgur.com/XkR7Gg6.jpg 12/06 11:06
811Fysh: 小戴球袋也太可愛了吧 12/06 11:06
812Fsan980520: A組每分不低於50拍,B組每分不超過5拍 笑翻 12/06 11:08
813Fblesslai: 居然是Hello kitty!以為會是派大星哈哈哈 12/06 11:12
814Fblesslai: 話說小戴和學弟是不是滿配的(威~ 12/06 11:12
815Fcirism: 工具人學弟 12/06 11:17
816Foyoy321: 麗哥根本高跟皮鞋XD 戴戴居然凱蒂球袋! 12/06 11:21
817Foyoy321: 話說戴姨史翠普是什麼梗我沒追到XD 12/06 11:23
818Fadamsuit: 因為戴姨連續五年入圍最佳運動員就像梅莉史翠普常常 12/06 11:24
819Fadamsuit: 入圍奧斯卡一樣XD 12/06 11:24
820Fsodavoxyi: 球袋是勝利新合作,別國選手也都是一樣的 12/06 11:30
821Fsinjuyang: 我看戴的限動 感覺她瘦了 12/06 11:37
822Fgrow1022: A組每分不低於50拍,B組每分不超過5拍XDDDDDDDDDDDD 12/06 11:40
823FMRfridge: 網美真的好漂亮喔 12/06 12:14
824FMina1211: 看這個阿阿阿大家超可愛~ 12/06 12:19
825FMina1211: https://reurl.cc/ROY5nz 12/06 12:19
826Fwayne801126: 愛爾達這次直接去現場呀? 12/06 12:27
827Fcirism: 小駱好可愛 12/06 12:30
828Fsinjuyang: 天哥超帥的 12/06 12:32
829Fsodavoxyi: 縮圖天哥也太帥了吧o_O 12/06 12:36
830FPYHsieh: 瘦了.....可以加碼珍奶全糖.... 12/06 12:52
831Fsumirelin: @Alicealex比喻笑死我XD,女單A&B真的好極端 12/06 13:30
832Fberserkman: 大推Alice大的比喻XDDDDD 12/06 14:30
833Fberserkman: 小布好美 然後我覺得小天帥度略勝普哥一籌 12/06 14:31
834Fberserkman: 然後 小戴外號要變成羽壇長青樹了嗎 12/06 14:31
835Flovegem: AB組拍數真的笑死哈哈哈 12/06 14:37
836Fwayne801126: 題外話 據說印度森(小聖) 被檢舉年齡造假 印度檢 12/06 14:38
837Fwayne801126: 調 調查中~如屬實面臨禁賽處分(1年以上-終身) 12/06 14:38
838Fsinjuyang: 那中國應該全部禁一禁(喂 12/06 14:44
839Fadamsuit: 這嚴重耶 即使一年奧運不用打了 好突然 12/06 14:52
840Fysh: 小森看起來的確年紀蠻小的啊 12/06 14:55
841Fysh: 陳清晨跟陳雨菲看起來才跟實際年齡超不符合吧@@ 12/06 14:55
842Fgrow1022: 多拉你說她38我都信XD 12/06 14:59
844Fsodavoxyi: 賈一凡應該是昨天中國女選手服裝唯一一個好看的 12/06 15:04
845Fsinjuyang: 東哥也不錯啦 不過他是西裝 12/06 15:07
846Fterry850324: 黃東萍官方登錄的生日和她微博過的生日就是不同天 12/06 15:18
847Fadamsuit: 難道朵拉昨天dress code是一張白紙是致敬... 12/06 15:26
848Fhotain: 大陸農曆 國曆也分開過喔! 12/06 15:31
849Fsinjuyang: 一張白紙XDDDDD 12/06 15:34
850Flapentti: 剛好人在曼谷旅遊 年終賽有售票或開放入場觀賽嗎? 12/06 15:36
851Flapentti: 羽聯的官網我沒找到相關諮詢? 12/06 15:36
852Fkelly51633: bwf ig連結就是售票網 12/06 15:40
853Fsodavoxyi: 白紙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5:43
854Fysh: 中國的國曆跟農曆可能差個兩三年吧!噗 12/06 16:05
855Fxam3000f: 拉布和亮晶晶的小叮噹舞好可愛 12/06 16:09
856Fberserkman: 中國隊:年齡沒有造假只是微調 12/06 16:10
857Fonly371: 一凡昨天造型不錯 12/06 16:26
858Flittlefeonr: 真心不懂中國隊的fashion 12/06 16:32
859Fhe888rry: 賈 場上場下外表年齡差5歲 12/06 16:58
860FPaulinechang: 微調 XDDDD 12/06 17:08
861FPYHsieh: 克媽twitter:大安拿的冠軍比其他7人加起來還多.... 12/06 17:30
862Ftwtpcsilence: 微調XDDD 12/06 17:37
863Fmxsonly: 微調這個用詞有夠精準XDDDDD 12/06 17:54
864Fsumirelin: 中央社有去採訪昨晚晚宴 12/06 17:59
866Fxam3000f: 請問明天賽程有了嗎 12/06 18:32
867Fhendy793151: X大 app已經可以看了 12/06 18:41
868Fjohncai: 龍王躺著4強 12/06 19:16
869FPing1326: 阿嬌去哪了 12/06 19:19
870Fkelly51633: https://i.imgur.com/MVGcwEi.jpg 自備足球嗎 12/06 19:19
871Fkelly51633: https://i.imgur.com/cHaWfwq.jpg 嬌背影 12/06 19:20
872Ffruit1231: 印象中以前都是1.4、2.3先打 小戴組是1.2、3.4先打 12/06 19:21
873Ffruit1231: 是因為有內戰所以要先打嗎? 12/06 19:22
874Fwayne801126: 因為小戴那組有內戰的 有內戰的要先打 12/06 19:22
875FMina1211: 邊緣人公子和邊緣人阿嬌XD陸公子瘋足球嗎XD 12/06 19:23
876Fwayne801126: 老天那組喬金也是要先打呀 大媽那組也是 12/06 19:23
877Fgrow1022: 所以阿嬌沒事吧 12/06 19:23
878Ffruit1231: K大又殺到泰國去了嗎[email protected]@ 12/06 19:24
879FMina1211: 小鹿跟茜一起練習,看起來很開心XD 12/06 19:25
880Fonly371: 公子好喜感XD 12/06 19:25
882Fjohncai: 9d04d4-0b11-416e-9f7b-3c1617ab775f/Matches 12/06 19:34
883FDazzium: 阿祖踢足球 (。・ω・。) 12/06 20:01
884FRoger207: 小戴明天場二第二場 小天第七場打小駱 12/06 20:14
885FRoger207: 11點開始 12/06 20:14
886Fsinjuyang: 12點 11點是泰國時間 12/06 20:16
887Fsodavoxyi: 阿嬌沒事為什麼昨天不出現QQQ 12/06 20:29
888Fsodavoxyi: App的時間沒轉換嗎 我以為會按照地區 12/06 20:30
889Fji394xu3: 找不到禮服穿乾脆不出現? XD 12/06 20:30
890Fwayne801126: 據說是 原本要穿的衣服 突然出問題 就不穿 也不出席 12/06 20:34
891Fwayne801126: 了 但他有出現在練習場練球 12/06 20:34
892Fsinjuyang: 衣服還會出問題? 12/06 20:34
893Fwayne801126: 反正外界各種猜疑。最少應該是健康的啦 12/06 20:36
894Fseekor: 欸 可以穿便服呀,或是請亮晶晶女士幫忙喬一下spons 12/06 20:39
895Fseekor: or 12/06 20:39
896Fbz744010: 阿嬌收公文嗎?(X 12/06 21:17
897FRoger207: 誰偷剪阿嬌的衣服 (誤 12/06 21:24
898FRoger207: 還沒開打先內戰阿XD 12/06 21:24
899FAlicealex: 淘寶寄丟了? 12/06 21:47
900FAlicealex: 明天愛爾達場ㄧ場二都有播 12/06 21:47
901Fji394xu3: 莫不是甄嬛傳甄嬛封妃的吉服被剪破的戲碼活生生上演 12/06 21:52
902Fberserkman: 阿嬌內戰(撕衣大戰)(x) 12/06 22:43
903Fpinswu: 想問亮晶晶女士是什麼厲害身分嗎XD感覺身分尊貴 12/06 23:57
904Fyuh80929: 亮晶晶女是不就泰國羽協的會長嗎XD 12/07 00:06
905Fberserkman: 亮晶晶女士是站在泰國羽壇頂端的辣個女人 12/07 08:57
906Fwayne801126: 他除了 泰國羽協主席之外 也是BWF副主席 12/07 10:55
907FFranky0506: 亮晶晶就是辣個女人 太有趣了 12/07 16:53

Badminton 看板熱門文章

17
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