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Zubac:長期缺少可愛跟PG真的令人筋疲力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261則留言,1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7 ( 173推 6噓 82→ )
Zubac:長期缺少可愛跟PG真的令人筋疲力盡 Ivica Zubac on playing another season without Kawhi and PG: It's very exhausting. We've been playing so many games.. It's hard when you've g ot less bodies. It's hard but guys have injuries everywhere. Some teams just get more unlucky... We've gotta hold up until they come back." Zubac談到這個賽季再次缺少可愛與PG:這令人精疲力盡,我們打了這麼多比賽…一直缺兵 少將真的很艱難,雖然這很艱難但所有球隊都會遭遇傷病問題,甚至有比我們更不幸的球隊 …我們必須堅持到他們回歸。 Ty Lue on Kawhi and PG missing games: "They definitely want to play. We've just gotta be smart about it... Kawhi missed 15 months of basketball, you think he do esn't want to play?" Lue談到可愛和PG的缺陣:他們肯定想打球,我們對此要聰明一點…可愛過去15個月都沒有 打球,你難道認為他不想打球嗎? https://pse.is/4np8sf https://pse.is/4lczr8 扛到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0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70137805.A.589.html
1Flive147222: 不爽了 12/04 15:10
2Fksuenjjr: 真滴痛到爆 12/04 15:10
3Flillardfor3: 那就趁著他們養傷搶斑馬啊 12/04 15:11
4Fnt880245: 氣氛 12/04 15:11
5Fnt880245: 快艇要坦斑馬了 12/04 15:11
6FChanlin01: 洛城要黃金交叉了? 12/04 15:12
7Fkauw: 痛痛人薪水大偷 12/04 15:12
8Fchengyu1010: 我雷有交換權不是? 12/04 15:12
9FNOKIA8888: 氣氛 12/04 15:13
10Fyeustream: 累了乾脆就休息一季吧 12/04 15:13
11Flive147222: 對傷勢過度謹慎 小有不適就休 休越久越不耐操 12/04 15:14
12FO10lOl01O: 怪聲囉 12/04 15:14
13Fa570405000: zubac也是很衰,在湖人時剛好黑暗期尾端去快艇結果 12/04 15:14
14Fa570405000: 雙星打打停停 12/04 15:15
15Fcor1os: 真的 人家來搭冠軍船的 不是來掌舵的 12/04 15:18
16Ftaikonkimo: 快艇陣容很嚇人 頂級側翼陣 但…就是太痛了 12/04 15:18
17Ftaikonkimo: 就像pg說的 奪冠窗口也沒多少了 12/04 15:19
18Fginopun10477: Zu根本我艇真一哥 每一場都扛爛 12/04 15:20
19Fste14563: 雙星太痛了 12/04 15:21
20Fseedhorse: 還有人吹兩套先發,上不了場有個屁用... 12/04 15:22
21Fchinhan1216: 可愛4季缺了156場 12/04 15:22
22Fsherlock523: zubac太苦了 12/04 15:22
23Falittleghost: 氣氛了 12/04 15:22
24Falittleghost: 季賽我們在扛,然後季後賽你們回來收割 12/04 15:23
25Fseifer007: 真的很該氣氛 12/04 15:23
26FQorqios: QQ 12/04 15:24
27Fchinhan1216: 被戲稱院長的AD也才110場 12/04 15:24
28FDarkHolbach: 可愛比隔壁院長還痛 12/04 15:24
29Fymsc30102: 氣氛囉 12/04 15:25
30Ftailsean: 確實阿 12/04 15:25
31Flwamp: 發言還要給足巨嬰的面子 12/04 15:25
32Fkevin1018: 氣氛 12/04 15:27
33Fiamnotme: 快艇就一直卡在那也是蠻慘 12/04 15:27
34Fsedellchan: 快艇從有雙星開始就沒有奪冠窗口吧,都吹出來的 12/04 15:28
35Fsedellchan: 只有雙星陣容還用福袋湊齊,哪來的窗口 12/04 15:29
36Fa11011788: 哇 有人抱怨了 12/04 15:29
37Fbbbyes123: 快艇還在想超越湖人 先能健康上場再說吧 12/04 15:29
38Ftailsean: 講實話而已啦,主將真的缺陣太多了 12/04 15:30
39FYU0158: 這兩隻真的北爛 12/04 15:30
40Fnnkj: 向聯盟先預告一下台階 12/04 15:30
41Fa11011788: 快艇太保護了 想上不給上 12/04 15:30
42Fgrimnir158: 翻譯:媽的 領那麼多錢一直躺 都我們在扛 12/04 15:31
43Fasn2819: 交易可愛啊!LAC在害怕什麼? 12/04 15:31
44Fa3221715: Nunn+PB+首輪 回來吧 12/04 15:31
45Fe8e88: 開始抱怨了 12/04 15:31
46FSlamKai: 可惜約已經簽了 認命工作吧 12/04 15:31
47Fasn2819: PG出勤率高可愛太多太多 12/04 15:31
48Fo0991758566: Zubac今年真的超強 整體進化一個層級 變門神了 12/04 15:32
49Fyukina: 沒辦法坦只好打到死 12/04 15:32
50FuuuuOPuff: 慘養到2個院長 12/04 15:33
51Falittleghost: 為人做嫁,反正功勞也不會是你 12/04 15:34
52Flwc06020: 對,我認為可愛不想打球!! 12/04 15:34
53Fxxxrecoil: 我長期缺乏帥氣還不是沒事 12/04 15:34
54FSessyoin: 快艇雙院長 12/04 15:36
55FTommy92C: PG來快艇後最多那季54場,雷霆時最少都77場... 12/04 15:37
56FMyDarkLife: 搭船的變成船長 12/04 15:38
57Fkenyeh001: 嗯 我認為他不想 顆顆 12/04 15:39
58FK951753: 累了 12/04 15:40
59Flin512: 回來我湖吧 12/04 15:40
60FDespairile: 又沒差 去快艇之後痛扁多少次湖人 湖人很久沒贏過 12/04 15:41
61FCheerWesley: 雙星院長副院長 下面的真的慘 12/04 15:41
62FDespairile: 快艇了 12/04 15:42
63Fzero549893: 今年高機率季後賽邊緣 沒救啦 12/04 15:42
64Fmonk2: 心累的是老闆簽雙星當院長,東區側翼雙星都打總冠了 12/04 15:44
65Fhunt5566: 組大團零冠可憐 12/04 15:45
66Falittleghost: 反觀 12/04 15:46
67Fchengy: 年年奪冠熱門 結果年年…. 12/04 15:47
68Ffack3170: 呵呵 太痛了啊 12/04 15:47
69Fkurenaiz: 快艇缺C阿 怎麼不收魔獸 12/04 15:49
70Fm21908: 反正就就繼續休,季後賽再回來,乾怎麼沒有季後賽了 12/04 15:52
71FSatomisan: 水啦 氣氛了 12/04 15:52
72FSeanR: 氣氛起來 12/04 15:54
73FSatomisan: 自己愛簽院長 可悲啊 12/04 15:54
74Fcurlyreed55: 可愛才是真院長 12/04 15:55
75FSatomisan: 明明就知道痛到爆的咖還要簽 怪誰? 12/04 15:55
76Fchuchu000: 氣氛 12/04 15:58
77Flove1500274: 真大腿 祖霸 12/04 15:58
78FJerrylin1212: 薪水最高同事放假,工作全部分給低薪員工扛 12/04 16:00
79Ftristan13: 季賽前吹上天,打沒幾場都在休息 12/04 16:02
80Ftaikonkimo: 等雙星回來 球權又要還回去 12/04 16:03
81Fqqboy: 祖巴克小心啊,莫忘可愛前前教練隊友說錯話,就有 12/04 16:04
82Fqqboy: 人憤而離隊惹 12/04 16:04
83Fseemoon2000: 會不爽非常正常吧 但要講出來應該就是忍不住了 12/04 16:08
84Fkyle1101: 抱怨了 12/04 16:08
85Fljk476820: 真的 可憐組爸 12/04 16:09
86FJayFans0610: 補強的策略有問題吧,找的全都是能搭配雙星的類型, 12/04 16:10
87Fh5t6566556: 神獸祖霸有資格說 真的很扛 12/04 16:10
88FJayFans0610: 而沒有找一個能運轉球隊的人,圍繞雙星補人也不能說 12/04 16:10
89FJayFans0610: 錯,但你雙星的傷兵隱患那麼大就該找個備案預防一下 12/04 16:10
90Fseemoon2000: 快艇老闆頭洗下去了 現在也不能讓球員亂說話才是 12/04 16:10
91Fhipnos: 大腿 心很累 12/04 16:11
92FNakata0911: 可愛就贏在人夠低調 如果他像其他黑人bro那麼囂張 12/04 16:13
93FNakata0911: 還這樣缺席 老早到處被幹爆 12/04 16:13
94Ftbs7melody: 勞工典範雙煞 12/04 16:14
95FDickCowBoy: 可愛休的真的太多場 到底傷勢多重 12/04 16:14
96Fohmyya: 怪聲 12/04 16:15
97Fcarrey8: 不要逼可愛喔 12/04 16:15
98FLADKUO56: 之前不是有消息說他膝蓋鈣化 沒辦法出賽太多場? 12/04 16:16
99FLADKUO56: 忘掉哪裡看到的 12/04 16:16
100FYU0158: 可愛到現在只打5場 還打超爛 有夠哭 12/04 16:17
101Fdemonh311: 就舅傷阿 12/04 16:17
102Fjeff821215: 看湖人黑暗期 快艇也還好還被31 12/04 16:17
103Fkauw: 等到合約年他就會健康整季了,噱下一隊冤大頭 12/04 16:18
104Fvinc4320: ACL本來就是要休養很久的大傷 12/04 16:18
105FODFans: 本來以為能爽爽抱大腿 但兩腿都斷了 當然辛苦 12/04 16:18
106Falway70345: 翻譯 錢不夠 12/04 16:19
107FsaTUnotSATO: 場均雙十還附帶1.8鍋的優質先發中鋒被魔術送給同城 12/04 16:19
108FsaTUnotSATO: 對手 12/04 16:19
109Ff77928: 快艇還是前六啊==有什麼提早回歸的必要嗎 12/04 16:20
110Ff77928: 受大傷當然要養好才能出賽 就算把現有陣容再操爆到 12/04 16:21
111Ff77928: 受傷也在所不惜啊 這是常識吧 12/04 16:21
112Fsaladin1029: 缺賽這麼誇張,然後大家還是叫AD院長XD 12/04 16:22
113FsaTUnotSATO: 薪水占全隊超過四成共85M美金的兩個負責養傷 12/04 16:23
114FsaTUnotSATO: 戰績靠剩下的一群廉價勞工扛 12/04 16:23
115Fmathrew: 開始不爽合理,扛到死,然後復出焦點又是你 12/04 16:23
116Fmathrew: 錢又沒拿比較多,當然不爽 12/04 16:23
117Fa3221715: 快艇紛紛發怪聲了 12/04 16:24
118Fa3221715: 扛戰績 鎂光燈也不在你身上 回來收割 12/04 16:24
119Fsumo3310: 重點可愛到底受什麼傷?阿基里斯腱斷也沒他休的久 12/04 16:25
120Fseemoon2000: 西門都好了 他還沒好 12/04 16:27
121FCycleEnergy: 廉價勞工請不要出怪聲乖乖幫抬轎就好cc 12/04 16:29
122FcoyoteY: 西門又下去啦。。。 12/04 16:29
123Fvinc4320: 笑死 繼續腦補發怪聲 沒看到Lue說的嗎 有問題去問 12/04 16:29
124Fvinc4320: 他啊 就是球隊為了謹慎對待傷病啊 12/04 16:29
125Fdarkapplepie: 以後院長稱號請給可愛好嗎 憑什麼AD要背... 12/04 16:31
126Fdarkapplepie: AD打的場次比可愛多 又有冠 12/04 16:31
127FNOKIA8888: 比AD還痛 12/04 16:31
128FTommy92C: 可愛兩冠耶,AD一冠? 12/04 16:33
129Ffudanboy: 不知道還要消耗球迷多少時間 12/04 16:35
130Fvinc4320: AD比可愛多上的場次剛好就是可愛報銷那季啊 那季AD 12/04 16:35
131Fqqboy: 想不想打球我是不知道 但是想養傷是肯定的 12/04 16:35
132Fvinc4320: 也只上40場 12/04 16:35
133Fqwe21: 例行賽我們扛 季後賽雙星收割 雙星佔薪資 44% 12/04 16:36
134Fvinc4320: 扛個毛 去年可愛報銷結果也沒扛進季後賽 21年打小 12/04 16:38
135Fvinc4320: 犢不還是靠可愛扛 12/04 16:38
136Fahinetn123: 快艇雙院長 :( 12/04 16:39
137Fallse1032: 還好當初我湖沒簽到這兩隻 12/04 16:39
138Fjohn54: 可愛就是個廢物尾刀仔 12/04 16:45
139Fsfh20230: 別臭了 小心被火 12/04 16:48
140Ftinhanho: 可愛有夠痛的 12/04 16:50
141Ftinhanho: ad都沒那麼痛了 12/04 16:51
142Fimmence: 肯定不爽的 薪水小倫繼續倫 一直輪 一路倫 一起倫 12/04 16:52
143Fbloodruru: 笑死 非球星出來說他打得累死了 XDD 12/04 16:52
144Fwebberfun: 氣氛 氣氛 12/04 16:53
145Fqqq60307: 奶油手中鋒還敢嘴 12/04 16:57
146FRayshief: 越休越懶 還什麼負載調控哩 12/04 16:59
147FMK47: 本隊首創雙院長制 這是創舉 12/04 17:01
148Fji394vul3nn: 可愛這種過譽咖到底能幹嘛 12/04 17:07
149Fuuss: 把他們的薪水給我... 12/04 17:08
150Fvirus2007: 回湖人阿 12/04 17:12
151FWall62: 確實 雙星太痛了 12/04 17:12
152Fapestage: AD 每年都還是有不少場哩 可愛? 呵呵 12/04 17:14
153Fpkpkpk3426: 確實 雙星太痛,正常人都會不爽吧,有些台灣人真的 12/04 17:16
154Fpkpkpk3426: 奴性太高 12/04 17:16
155Fste14563: 快艇雙院長 12/04 17:16
156Fringking999: 兩個院長 12/04 17:23
157Fpippen2002: 7 Clippers ▼ 12/04 17:27
158Fjosephpu: 也就好在上上季西決這組人馬有打出革命情感,否則 12/04 17:29
159Fjosephpu: 我看真的會氣氛 12/04 17:29
160Fkyoko3678906: 確實 其他人太苦了 12/04 17:30
161Falsk1566: 可愛:我又想轉隊了 12/04 17:33
162Fptychodera: 拿低薪的一直扛當然抱怨 12/04 17:34
163FZILY123: 有囉 開始出怪聲了 12/04 17:35
164FTCPai: 快艇的綠葉陣認真強,但這幾年都快被操爛了 12/04 17:39
165Fa1648123s: 會說AD院長是因為大小傷不斷。跟可愛被ZaZA墊腳還 12/04 17:44
166Fa1648123s: 有ACL大傷所以缺賽差很多吧。之前可愛採訪也有說了 12/04 17:44
167Fa1648123s: ,ACL完全康復就是預估2年。快艇迷都不急了,到底是 12/04 17:44
168Fa1648123s: 哪隊球迷這麼著急XD 12/04 17:44
169Fssaw5166: 某人就薪水小偷啊 12/04 17:45
170Fbuneng: 累了就不要勉強 12/04 17:45
171Flousen0068: 可愛:誰在跟你打球 不打也一群白痴吹捧我 12/04 17:46
172Flousen0068: 沒人知道誰著急 但你一定最著急 12/04 17:47
173Fsherlock523: 快艇球迷可沒不急,到reddit或者相關社群走一遭吧 12/04 17:48
174Fnadleeh: 薪水也不分給我,榮譽你收割 12/04 17:49
175Fpanjanhon: 看看KT幫勇士拿了四冠 二年受傷回來表現不好就被罵 12/04 17:50
176Fpanjanhon: 成什麼樣子 可愛還沒幫快艇拿過冠軍咧 就一直躺 12/04 17:50
177FGeeBen: 薪水小倫真爽 12/04 17:52
178Fa3221715: 快艇應該會審慎考慮雙星的去留了吧 12/04 17:54
179FKiDCuDi: 確實 12/04 18:01
180FCishang: 馬刺:有點熟 12/04 18:07
181Ffudanboy: 說個笑話 艇迷不急 已經兩季都被傷兵搞到 不急 哈 12/04 18:08
182FTDC19685: 祖霸: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兩個一起缺賽 12/04 18:14
183Fbabyalley: 祖霸真誠實 小心被追殺 幫補血 12/04 18:18
184Fghchen1978: 男醫護抱怨中 12/04 18:19
185FBIGBBB: 從馬刺離開後發現原來自己那麼大牌 爽翻 12/04 18:19
186Fcambusyer: 怎麼了 你累了 12/04 18:20
187Fdream1285201: 隔壁棚AD都滿血復活了,洛城正副院長當之無愧 12/04 18:26
188FLhmstu: 累了,主力一直院長 12/04 18:27
189Fkevin46833: 真大哥 祖罷 12/04 18:31
190FoxOOxo: zubac:我太難了 12/04 18:31
191Fa2156700: 得加錢 12/04 18:32
192Flaipyn: 沒AD這麼鬼神爆幹強又比AD痛 超爛 12/04 18:33
193Fcoox: 出怪聲了 12/04 18:36
194Fvinc4320: 沒AD強?是在說笑吧笑死 12/04 18:44
195Fjameslin510: 回湖人囉 12/04 18:44
196Fbucksandone: 可愛真的很痛 12/04 18:45
197Flaipyn: 原來PG比AD強 哈哈哈 笑死 12/04 18:46
198Flaipyn: 年度第一隊不知道有沒有AD多 12/04 18:47
199Flaipyn: 這季PG也比AD痛 12/04 18:47
200FDogss: 實話 輸了一起陪罵 贏了功勞是雙星的 12/04 18:58
201Fvinc4320: 原來是在說PG喔 那沒事了 12/04 18:59
202Fpowermountai: 哈哈,愛離開我刺,poor 12/04 19:00
203Fleo255112: 這兩個真的打一休十,同事會抱怨超級正常 12/04 19:06
204Fmiha80425: 院長看副院長 12/04 19:07
205Fmassi013: 可愛已經不可愛了 12/04 19:09
206Fjack0727: AD是容易受傷 可愛是稍微不舒服就絕對不上場 12/04 19:10
207Falex0973: 放假比你多 領錢比你多很多 時間久了肯定不爽 12/04 19:10
208Falex8725: Spurs 12/04 19:12
209Fcor1os: 雀食,上班跟戰績都是低薪仔在扛,錢跟名聲都給明星拿 12/04 19:14
210Ftupacshkur: 可愛真的超誇張,比AD、星海、Zion、西門還痛! 12/04 19:17
211Fguesswho: 可愛的問題在你不要惹到他不開心 12/04 19:35
212Fhohoman: 可愛身心均不人容人質疑,否則會合規消失。 12/04 19:37
213Fpeter080808: 心態健康就說老大不在能拿球權用力刷 12/04 19:39
214Farthur8787: 打出一場幾乎30+30 確實有資格氣氛一下 12/04 19:42
215FErishcross: 能忍這麼久不錯了 12/04 19:46
216Fjason88633: 高層要塞嘴了,說好不提可愛,看看馬刺? 12/04 19:53
217Fjason88633: 問問TP.Manu他們,提到可愛之後就分崩離析了 12/04 19:54
218Fvinc4320: 這幾年早就提很多次了XD 而且TP不能終老馬刺也跟可 12/04 19:57
219Fvinc4320: 愛沒有半點屁關係 12/04 19:57
220Fjason88633: 直白點:美轟幹就不要領這麼多錢 12/04 19:57
221Fprovidence: 這幾年真的都是靠祖巴在掌舵 2個雙星根本就是薪水 12/04 19:57
222Fprovidence: 小倫 12/04 19:57
223Fkosakareina3: 9000萬美金放醫院 12/04 19:57
224Fimmence: 當我們倫在一起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12/04 19:59
225FIsinging: 可愛真的不知道在欉三小 這兩年根本沒啥在打球 12/04 20:03
226Fvinc4320: 祖巴哪有這幾年都在掌舵 祖巴是今年才爆發欸 前面 12/04 20:04
227Fvinc4320: 幾年根本就洞 12/04 20:05
228Frbki3: 確實 12/04 20:07
229Ffeathery: 事實 12/04 20:17
230Fwhhw: 確實 12/04 20:25
231Fgest7240: 政治正確文一堆不是快艇粉的 不知道來取暖啥 12/04 20:27
232Fwalter5663: 院長 12/04 20:50
233Fleo755269: 你不知道尊貴的身體需要謹慎對待嗎 識相點OK? 12/04 20:52
234Fabbei: 確實 12/04 20:59
235Fu9596g12: 可愛才是比AD更痛的LA院長 但沒啥人鞭 怪哉 12/04 21:03
236Fankai: 快艇乾脆直接坦斑馬算了 主力一直缺陣還想贏啊 12/04 21:07
237Fmib999888: 簽西門等比可愛爽 12/04 21:15
238Fmikechang829: Zubac : 你們再不上 我都快進明星賽啦 > < 12/04 21:25
239Fa3221715: 坦斑馬給雷霆嗎 還是籤在誰手上了 12/04 21:30
240Fa3221715: 就是沒籤才盡量拼排名 12/04 21:30
241Falittleghost: 雜魚就要有雜魚的樣子,平常季賽當然是你們扛啊 12/04 21:31
242Fcarrey8: 跟可愛比起來 AD就是鐵人 12/04 21:33
243Fwaei: 你的隊友也都是NBA球員呀 12/04 21:52
244Fwingtoya: 高薪的爽躺,底薪的打的累死 12/04 21:52
245Fa10141013: 兩個雙星佔這麼多薪資卻不出賽 都綠葉在扛真的誇張 12/04 21:57
246Frs6000: 宇宙艇 天元網 綜藝湖人 12/04 22:32
247FNiro: 是忘記TP的事件嗎 可愛又要心理受委屈了 12/04 23:01
248Fhlb5828: 怪聲都給我發出來!! 12/04 23:08
249Fsuper009: 雖然氣氛 但輪得到你這咖氣嗎 12/04 23:17
250Fronin9354: 可愛感覺可以退了 打一場休50場是何必 12/04 23:20
251Fwc4eva: 一波氣氛的開始 12/05 00:43
252FMei5566: 偷臭 12/05 01:09
253Fsimon80247: 雀食 12/05 01:38
254Fsoftwords: 雙星甜不辣 12/05 02:32
255FDarkmatt: 院長的稱號可以給可愛了 12/05 03:58
256Fterrykoc: 老闆錢太多,可以兩大主力高薪低出賽沒在怕… 12/05 08:27
257Fb0023098: 氣氛對了 12/05 09:31
258Falittleghost: 你們倆回來之前,我們就在贏球了 12/05 10:51
259Fevilraistlin: AD都被酸成那樣了 可愛就不能講嗎? 12/05 12:33
260Frukawa28: 笑死,講可愛一堆人氣WWWWW 12/05 16:13
261Fqq0526: 我還真的覺得可愛不想打球 12/05 21:44

NBA 看板熱門文章

35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