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兄弟保護名單外好菜 助總提示有頗受看好

看板 Elephants
作者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0 ( 60推 0噓 32→ )
中職/兄弟保護名單外好菜 助總提示有頗受看好的投手 記者陳宛晶/台北即時報導 台鋼雄鷹隊第一次擴編選秀將在12月5日放榜,中信兄弟隊的農場深厚,被預期保護名單 外的選手可能有不少「珍珠」,總教練林威助提示,有當初選進時頗看好的投手,若台鋼 青睞,他也期待看到選手換個環境後發光。 雄鷹隊成為中職第6隊投入中職戰場,按規定要參與兩次擴編選秀,第一次放榜時間已近 ,雄鷹隊要在5日下午2點前提交指名球員,選秀結果預計於下午5點前公布。 兄弟的農場深度雄厚,名單最受矚目,林威助透露抉擇過程,一、二軍主管共同開會,一 起挑選選手,年紀、守位、天花板都是考量,「只有30個名單,終究還是要選,每位選手 被挑,我們都會覺得滿可惜,畢竟也在這裡一段時間,但也只能祝福。」 林威助進一步指出,除了有長打好手外,也有進來時頗受看好的投手,「有幾個投手選進 來時,是我們覺得滿有能力的,那看台鋼如果選到,會不會在不同環境有不同想法,搞不 好會刺激到選手,如果可以在別隊有更好成績,對他的職業生涯、對整個台灣棒球成績會 有幫助。」 按規定,雄鷹隊可從每隊各挑1至2人,兄弟的名單是否可能有2人獲得青睞?林威助表示 ,「如果台鋼有經費當然有可能,也要看他們目前需求,要培養自己的投手、野手,若位 置重複也可能影響到出賽場次。」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6812332?from=udn-ch1_breaknews-1-99-ne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70052442.A.B2A.html
1Fsame60710: 虎王? 12/03 15:27
2Fproman614: 很明顯就陳琥 12/03 15:28
3Fproman614: 陳琥 黃胖 蘇緯應該會在30人外 就看台鋼要誰 12/03 15:29
4Fcrusaders811: 問就是胖虎 12/03 15:31
5Fstar880613: 陳琥吧 12/03 15:33
6Fwang0301: 養不起來就別佔資源了 12/03 15:34
7Fdonny51116: 黃泓毅? 12/03 15:37
8Ftswen: 陳琥 12/03 15:42
9Fanhsuan: 琥會連30人都放不進去嗎? 12/03 15:45
10Fsteven11230: 黃都送去澳洲了不會不放在名單 12/03 15:46
11Fjim0619: 是我會挑蘇緯,蘇緯不是沒實力主要是被基宏卡住了 12/03 15:48
12Fgericc: 虎王:可不可以 放進去(30人名單)一下下就好~ 12/03 15:49
13Fsuwagutao: 跟陳琥同年選進來的詹、文杰、哲源都已經在一軍貢獻了 12/03 15:50
14Fsuwagutao: ,還沒算被挑走的東融,陳琥會不會就這樣了 12/03 15:50
15Fjust888: 選陳琥台鋼賺翻,當年一指簽約金500萬,現在300就有了XD 12/03 15:52
16Falexds: 被選走的都祝福 12/03 15:54
17Fjjam: 陳琥 蘇緯 被拿就祝福 12/03 15:56
18Fdsauqt: 陳琥就陳琥 18人下一個就余謙了 12/03 16:01
19Fwilliam12tw: 高機率陳琥 12/03 16:03
20Fcc001225: 琥如果還能換300萬回來也不錯了吧 12/03 16:06
21Fsun0183: 蘇 蠻可惜的 跟基宏位置重疊 想當初基宏也是被恰哥 12/03 16:11
22Fsun0183: 卡住... 12/03 16:11
23Fkotchman: 琥的狀況台鋼會想賭嗎 12/03 16:11
24Fkotchman: 蘇我倒是蠻期待的,如果真被挑走 12/03 16:11
25Falecgood: 覺得陳琥 就算是台鋼要選也是有顧慮吧! 三不五時出問題 12/03 16:13
26Falecgood: 選比較健康的選手會比較好點... 12/03 16:13
27Fjust888: 蘇守備不如基宏,打擊三振太多,選球還要練,不合平野流... 12/03 16:15
28Falecgood: 助總都說有幾位投手以及野手他認為可惜沒放進來... 12/03 16:16
29Falecgood: 也就是說有多位可以選 要打者有打者 要投手有投手 12/03 16:19
30Falecgood: 不一定要陳琥... 12/03 16:20
31Falecgood: 反而認為如王政順比較一軍邊緣的人會被選走... 12/03 16:25
32Fgericc: 王政順也沒辦法 卡不進來 本來我也期待他有表現 12/03 16:32
33Fejywar: 覺得蘇緯達跟當初的曾陶鎔很像,身手不錯但是先發太強、後 12/03 16:51
34Fejywar: 面也有年輕選手緊跟,進而上不了場。能去別隊就真的是祝福 12/03 16:52
35Fdickenst35: 蘇緯可惜高低起伏太大,不是很好用 12/03 16:56
36Fromeomonkey: 蘇去台鋼扛四棒招牌很祝福啊 想看一季打滿可以怎麼 12/03 17:08
37Fromeomonkey: 樣成績 12/03 17:08
38Fgericc: 台鋼看看到時候能不能選到些旅外好打者 12/03 17:15
39Fgericc: 不然看選到哪些本土潛力 否則可能真的會墊幾年 12/03 17:15
40Fgericc: 味全今年很不容易了 正好有鞏冠+師兄 12/03 17:15
41Ftony1010: 蘇要改變自己好壞狀況差太多的情況,才能站穩先發,祝 12/03 17:20
42Ftony1010: 福他了 12/03 17:20
43Fzivking: 辜董直接買下蝦皮好了 12/03 17:23
44Fzivking: Soory,錯樓 12/03 17:23
45Ftony0924: 陳琥如果換個環境受刺激能振作,對他也是好事 12/03 17:39
46Fyukinoyukari: 希望不要是柏豪啊 12/03 17:45
47Fgericc: 小雞弟弟XDDD聽到我都笑了 那舞摳零XDDDDD 12/03 17:47
48Fmilkman: 陳琥呀 12/03 17:57
49Felelucky: 如果保黃弘毅沒保陳琥那也是很有趣 12/03 18:06
50Fjoesong: 這個提示很明確了,陳琥 12/03 18:16
51Fafen: 覺得台鋼才不會想要選阿琥 300萬也是錢 12/03 18:25
52Fgericc: 阿琥台鋼不一定會要也是一種可能呀 12/03 18:27
53Flonglifenoc: 有陳琥那台鋼選兩個人的機率又更高了 12/03 18:33
54Fgericc: 台鋼:抱歉了錢錢 我需要那個酷東西 12/03 18:42
55Flonzoslaker: 看起來就是陳琥,不然其實在今年之前,已經滿久沒前 12/03 19:06
56Flonzoslaker: 段選投手了 12/03 19:06
57Fleo19841010: 第一指名都過了幾年,到現在一軍出賽的場次少的可憐 12/03 19:09
58Fleo19841010: ,雄鷹要就拿去吧 12/03 19:09
59Fsangoroger: 一定有保不到的啦 但蘇緯剛開刀 機率不高 12/03 19:16
60Fgericc: 我爪被選2個也是農場的肯定 12/03 19:40
61Fkaty80254: 你的菜不夠好 人家也不會想花錢買 重點是 現在被選上去 12/03 19:56
62Fkaty80254: 到台鋼 都是可以直接上先發了 12/03 19:56
63Flinreg: 陳琥掰掰 12/03 19:58
64Fs13140709: 陳琥沒差啦 12/03 20:16
65Fs13140709: 反正養不起來就算了 給台鋼吧 12/03 20:16
66Flokoo: 你給人家,人家就會選呀.... 12/03 20:54
67Fanniekook97: 感覺是柏豪 12/03 22:28
68Fpemberley: 怎麼可能不保柏豪 12/03 22:36
69Fits0130: 胖琥 12/03 22:47
70Fpetercjt: 胖虎吧 12/03 23:31
71Fsawada: 陳琥掰掰 12/04 00:34
72FKanojyo: 江忠城也有可能吧 一指+年紀 12/04 00:50
73Fsentital: 我也猜陳柏豪 12/04 02:19
74Fkaty80254: 柏豪的話就換小哲源傷心了 少了一個乖乖弟弟 12/04 08:23
75Fmaruirene: 30人怎麼可能不保柏豪… 12/04 08:43
76Fmaruirene: 陳琥明顯養不起來了,不覺得台鋼會想要 12/04 08:46
77Fsun0183: 哪邊看到有人猜頌恩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 還年輕欸 12/04 08:54
78Fwilliam12tw: 這幾個都有可能吧 但被選了也就祝福 12/04 08:58
79Falexds: 柏豪非常年輕耶應該是不會放啦 12/04 10:02
80Fjjam: 持續培養人才 好好選秀 不用擔心太多 會煩惱代表我們的菜 12/04 10:44
81Fjjam: 色真的不錯 12/04 10:44
82Fcccmn: 有余嗎 12/04 10:48
83Fpoz93: 胖虎連王建民林恩宇+中信農場都養不起來了 12/04 12:04
84Fpoz93: 台鋼選他幹嘛 轉內勤嗎 12/04 12:04
85Ferain: 陳琥吧 台鋼如果投球練不出來還能轉打擊 12/04 13:13
86Fgericc: 還要跟其他隊比 12/04 15:41
87Ftaisam23: 明天名單出爐沒琥 x黑:看吧 放30人名單外台鋼也不會選 12/04 22:53
88Fdaniel0203: 黃弘毅控球很噴 陳琥至少能當一軍RP 12/04 23:43
89Fgericc: 先猜我爪被選2個 12/05 00:05
90Ftrippen666: 虎被拿走也不痛不癢 12/05 11:32
91Fmaruirene: 琥王現在上一軍當RP你敢用?我是不敢啦 12/05 13:04
92Fcutecrv: 可是台鋼可能不會選本隊的投手 12/05 14:19

Elephant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