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上一次平鎮高中無緣黑豹旗冠軍賽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3推 1噓 13→ )
https://youtu.be/9vNY1MomkCo
是在第二屆黑豹旗的時候 當年四強賽提前上演平鎮穀保的大對決 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最後穀保靠著江柏豪的關鍵安打 突破了當年平鎮王牌宋文華 而穀保這場的亮點則是當年高二的瘦版陳琥 不但打擊敲出兩隻安打貢獻兩分打點 還在比賽最後後援3.1局沒失分 是最後穀保能在膠著比賽勝出的關鍵人物 最後穀保也在冠軍賽擊敗桃農獲得冠軍 MVP則是陳琥 https://i.imgur.com/oduNG2M.jpg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7.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70040133.A.D98.html
1Flions402: 阿琥如今... 12/03 12:03
2FlakersPOYU: 這位mvp想必已經是職棒明星了吧 12/03 12:06
3Fz052891: 連王都救不了的咖 12/03 12:07
4Fwallacechen: 陳琥還要多久才能站穩一軍 12/03 12:07
5Fwallacechen: 一堆人不是還替他辯解說還年輕,在二軍也有好成績 12/03 12:08
6Fghostl40809: 明年開季還是會給他一軍測試 好好把握啊 12/03 12:11
7Farthurhsu123: 榮光留在黑豹旗 跟一堆日本高中強投一樣 12/03 12:12
8Fwallacechen: 他的體態為何一直瘦不下來,真人疑惑 12/03 12:16
9Fae8450: 現在變胖虎............ 12/03 12:17
10Fcalculus9: 這個身材 12/03 12:19
11Ftt1034: 阿琥最大的問題是太玻璃吧 12/03 12:20
12Ftt1034: 明明有上一軍的表現都不錯 12/03 12:20
13Ftt1034: 但就是一直受傷 12/03 12:20
14Fghostl40809: 他不是瘦下來很久了 變曬很黑? 12/03 12:23
15Fpollux945: 再不行就只能當免洗牛了 12/03 12:28
16Fwallacechen: 上次看二軍比賽,他有瘦下來嗎,沒有吧 12/03 12:31
17Fsilendy: 今年一直受傷R,沒辦法穩定出賽很傷 12/03 12:33
18Fduck812105: 胖琥準備去當台鋼皇帝 12/03 12:33
19FYQE766: 這是陳琥??? 12/03 12:35
20Fsuper1315566: 陳琥@@? 12/03 12:41
21FMagicbears: 受傷也沒辦法...不要像某群死忠蛄寶愛吹噓不會受傷, 12/03 12:42
22FMagicbears: 這時候又會裝傻了XD 12/03 12:42
23Feverybody417: 手帕王子? 12/03 12:42
24Fa60525025: 回不去了 12/03 12:44
25FGodofthebutt: 這場在現場 真的好看 12/03 12:45
26FY225: 至少強過一年啦哈哈 12/03 13:03
27FGinpunch: 宋文華都去美國繞一圈回來了 陳琥還卡在那 12/03 13:04
28Fhcastray: 回不去的瘦琥 12/03 13:05
29Fhexokinase: 那時候身材不錯耶 12/03 13:09
30Fjokepeace: 好瘦ww 12/03 13:23
31Fypyebft: 陳琥QQ 12/03 13:30
32FAhCheng: 現在是胖虎 12/03 13:31
33Fnowucme: 物是人非QQ 12/03 13:35
34Fkevin6108n: 陳琥根本不行 爛死 12/03 14:51
35Fdarvish072: 根本認不出來 12/03 14:56
36Fpeter28222: 二樓笑死 12/03 15:15
37Fh07880201: 差太多了吧 現在根本胖虎 認不出來… 12/03 16:26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