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2R 打到韓國人投降

看板 Diablo
時間
留言 76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6推 45噓 25→ )
無聊在惡夢練個小號打洞 就隨機找公開關卡練級 沒想到遇到韓團… 撿個一,二個碎寶低符 就大家離隊自成一團了 有夠小氣的。 於是我就開本尊來打韓國了 爽啦,D2R第一次殺人撿耳 https://i.imgur.com/YE8DwrX.jpg
哈哈 … 超爆笑 我還等他們換角 再殺 打到他們直接說 TW N.O.1 有趣… 特此記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70022902.A.C14.html
1FSahra: #1ZWBWtAm 12/03 07:57
2FSplendor0905: 這篇是上次被噓不夠,再來討噓的嗎?那我成全你 12/03 08:16
3FALOVET: 所以韓國人會找零嗎 12/03 08:16
4Fbook2381: 無聊,想引戰? 12/03 08:22
5FSahra: 紅的喜氣 拜個早年 12/03 08:26
6FALOVET: 怕人家講? 12/03 08:26
7FSplendor0905: 這麼不要臉的事蹟po上來討罵,加上又有前科,還說人家 12/03 08:27
8FSplendor0905: 引戰,再補一個噓 12/03 08:28
9Fbook2381: 已檢舉…好幼稚 12/03 08:29
10Foutzumin: 尼好棒棒 打狗英雄 給尼個讚 12/03 08:30
11FALOVET: 光說不練 12/03 08:31
12Fnobolwind: 天梯賽季是贏了 然後? 12/03 08:32
13FGIBBLUE2: 所以韓國人有找零給你嗎? 12/03 08:48
14FPony923: 七早八早攻山曉 12/03 08:49
15Fmaysa: B施主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願佛祖原諒你 12/03 09:08
16Fzorohpjtr: 韓國人一定沒找零齁這麼氣 12/03 09:30
17Fabc850282: 看到韓國人被殺還是給推,之前跟車一直遇到莫名亂殺 12/03 09:49
18Fabc850282: 的韓國人,有夠討厭 12/03 09:49
19Fbrianawpak: . 12/03 09:51
20FPortentera: 按讚分享不找零 12/03 09:52
21FSahra: 下面音響 十點 遙遠綠洲 12/03 10:00
22Fbreezewing: 喔是喔真的假的 現在有1000p了嗎:D 12/03 10:04
23Fkthang: 可憐 12/03 10:17
24Fbook2381: 還有嗎,已備案 12/03 10:40
25Fbook2381: 希望實際看到你們本人,會開心一點 12/03 10:41
26Fbook2381: 已請版主提供IP ,會在台南報案 12/03 10:52
27FSahra: 建議盡速就學就醫,充實常識及矯正偏差行為 12/03 10:58
28FALOVET: 請板主提供ip?笑死,你上站快4000次是假的? 12/03 10:58
29FALOVET: ip要找誰拿都不知道,不要說你在PTT混過,出去被笑 12/03 10:59
30FSahra: 趕緊去報案 記得吃午餐 12/03 11:00
31Fbook2381: 謝謝 12/03 11:00
32Fedward198791: 喔 OK 12/03 11:02
33Fjakkx: 嗯。自己的心情記錄。不錯啊,寫出來讓大家知道自己 12/03 11:02
34Fjakkx: 為人怎麼樣。自己都不在意了那有什麼關係呢? 12/03 11:03
35FSahra: 不明白你是討噓還是欠噓 總之一個字 成全 12/03 11:04
36FSplendor0905: 又來了,腦羞威脅提告,上次貝貝那個好像被桶兩個 12/03 11:06
37FSplendor0905: 月? 12/03 11:06
38Fyb3570srz: 韓國人昨晚幫我賺10.5倍呢 幹嘛這樣 記得吃午餐喔 12/03 11:06
39Fdarkangel119: 紅的喜氣 顆顆 12/03 11:16
40FMONMONGA: PO錯地方惹 去巴哈會被推爆 12/03 11:17
41FVictor97: 路過 12/03 11:24
42Fmaysa: 我怎覺得WAYWAY大告詐騙比較容易成功? 12/03 11:29
43FPassingMan: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週末這麼逗的開場 這週末一定很棒 12/03 11:40
44FALOVET: 不要刪文欸,我要留著看笑話 12/03 11:47
45Fkyo7300918: 今天請打掃阿姨清理家裡 剛好太閒 謝謝泥 12/03 11:54
46Fblacked: 奇文共賞 12/03 11:58
47FConflictRB: 嘻嘻 12/03 12:00
48FSilece: 引戰兼釣魚 12/03 12:09
49FDsLove710: 這樣就沾沾自喜喔... 呵 12/03 12:13
50Fckid: 按讚分享不找零 12/03 12:23
51FMsrNoob: 好奇問問,大家各自離隊,但韓人有先敵意你嗎? 12/03 12:23
52FMsrNoob: Pk 建議還是去pk 場比較好玩 12/03 12:23
53FMsrNoob: 會比較盡興 12/03 12:23
54FMsrNoob: 想打韓人可以去pk~pk6 12/03 12:23
55FMsrNoob: 想打台人陸人可去twpk or cnpk 12/03 12:23
56Fckid: PK請去PK房,不要人家打寶你在那裡敵對 12/03 12:25
57Fckid: 請展現台灣人的風度 12/03 12:25
58Fsamuelass: 想提早領年終? 12/03 12:27
59Fckid: 幫你紅的喜氣 12/03 12:27
60FKAMTER: 朝聖 12/03 12:43
61Fwuancomet: 大家都噓 我送一個推吧 12/03 12:58
62FmomoWade: 要告什麼XDDD妨礙電腦使用罪嗎XD上次那個我沒收到, 12/03 13:01
63FmomoWade: 也許根本沒出門呢 12/03 13:01
64Fzerg2150: 真是成熟的態度 12/03 13:01
65FJKASON2003: 痾 這邊為什麼 12/03 13:06
66Ffliash: 我跑巴爾也常遇到78的韓國人 故意開車掌的下一關 12/03 13:08
67Ffliash: 讓你發現後跟不上車 但亂殺低等級行為真的不可取 12/03 13:08
68Ffliash: 人家沒水準 不代表你要一樣 12/03 13:09
69Fjimmy0624: 對方又沒敵意你,只是離組你就殺人,嘖嘖 12/03 13:38
70Fjimmy0624: 要不要路上看到韓國人也殺一下,無聊欸真的是 12/03 13:39
71Fs925407: 噓一個,不用找零了 12/03 13:52
72Fnanami56: Hi 12/03 14:10
73Fphilip850810: 真假? 12/03 15:55
74Fneetarashi: 韓國人484貪你羅QQ 12/03 17:34
75FLordOfCS: 這是能告什麼? 12/03 18:03
76Fqq1030: 這樣也能高潮? 12/03 21:36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看板熱門文章

14
33
2023/01/19 13:18:43
18
43
26
85
2023/01/25 13:10:18
21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