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7推 0噓 15→ )
討論串 5
https://bit.ly/3VoX1BO 推特有20秒的影片可以看 https://images.plurk.com/789kIctQg2qo19ulCa3z6E.gif
【お知らせ】ゆずソフトR18完全新作は2022年12月9日0時ゆずソフト公式WEBサイ トで公開予定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城堡和城下町啊..... 稍微能想像這次會走什麼風格了 --
swrhapsody: 話說艦娘賺很大嗎 搞這個感覺不少孕06/18 10:21
swrhapsody: 錢06/18 10:21
anpinjou: 到底是要怎麼回事才能把錢打成孕... 此人不簡單 06/18 10:30
Neight: 到底是要怎麼回事才能把錢打成孕... 此人不簡單06/18 10:39
febonach: 到底是要怎麼回事才能把錢打成孕... 此人不簡單06/18 10:43
gp65y3: 到底是要怎麼回事才能把錢打成孕... 此人不簡單06/18 1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43.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9908224.A.B20.html
1FVIP: 我猜大概還是差不多就那些劇情? 不過我就喜歡那些_(:3」∠)_ 12/01 23:27
2Ftsubasa0922: 大概就和平喜樂大家都開心的劇情(? 12/01 23:29
3Fgoseienn: 柚子社劇情不就那樣 12/01 23:30
4Fnahsnib: 我只玩兩作,但是這兩作封面白毛女角都被黑毛海放 12/01 23:34
5Ftreelife: 現實都那麼痛苦了 當然玩柚子社自慰一下 12/01 23:35
6Fs50189: 他們的劇情就...那樣 12/01 23:39
7Fjiko5566: 艱澀的劇情就交給年輕人們了 12/01 23:39
8Fjiko5566: 還是可愛廢萌劇情適合我 12/01 23:39
9Fbarlin: 柚子這樣也沒啥不好啊 12/01 23:39
10Fs50189: 沒人說不好吧 就那樣啊 12/01 23:40
11Fbarlin: 想要現實感跟艱澀的劇情 推"現實生活"這款遊戲 12/01 23:40
12Fbarlin: 樓上S大我的推文並不是在回你 12/01 23:41
13Fgg4mida: 柚子好歹出過夏空彼方那類的。現在劇情快快樂樂就很好 12/01 23:42
14Fpoeoe: 有千戀程度的劇情就夠了啦 不要像咖啡館那麼水就好 12/01 23:42
15Fs50189: 他們上次全年齡的作品就是搞深度(?) 12/01 23:43
16Fstarsheep013: 星光咖啡館真的好水,玩完只記得蛤 12/01 23:55
17FTUKAISS: 咖啡館走完青梅跟姐姐就膩歪了 12/01 23:55
18Fshoshosho69: 期待 12/01 23:58
19Fyys310: 咖啡廳夏目太讚了 12/02 00:05
20Ftsubasa0922: 唯一稍微虐的也就魔女吧,但別去想時空悖論就沒這問 12/02 00:06
21Ftsubasa0922: 題w 12/02 00:06
22Fskycloudair: 上次的奇幻風好像評價不好,這次不知如何 12/02 00:06
23Ftsubasa0922: 從天神亂漫開始一路快樂到現在 12/02 00:06
24Fanpinjou: 夏目我婆 12/02 00:26
25Fwvookevp: 艱澀的劇情……比如戲畫收攤嗎 12/02 00:47
26Faiyokueustia: 樓上扯戯画也太遠,又不是有什麼作品因為劇情暴死才 12/02 00:53
27Faiyokueustia: 收攤 12/02 00:53
28FErurize: 咖啡館不跑夏目人生白活 栞奈就弱化版的寧寧 學妹無感 青 12/02 00:58
29FErurize: 梅很大 年長蘿莉永不過氣 12/02 00:58
30FErurize: 補充一下 栞奈是艾莉娜+寧寧才對 12/02 01:00
31Fshane24156: 咖啡館夏目線真的好讚 超有校花交往感 12/02 02:41
32Fimsaint: 讚喔 中古風 12/02 08: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8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hn9480412 2022/12/01 23:05:18
32 >> Re: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anpinjou 2022/12/01 23:23:41
13 Re: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deathslipkno 2022/12/02 00:02:37
111 Re: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hn9480412 2022/12/08 23:17:25
10 Re: [情報] 柚子社 R18新作發表 anpinjou 2022/12/12 15:12:00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61
79
27
5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