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回應「魔獸狂潮」? 陳建州:台灣是速成文化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時間
留言 95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9推 7噓 39→ )
討論串 6
http://i.imgur.com/M8rR3Ek.jpg
人家黑人限動說法已經變了,現在叫(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各位粗暴言論也大可不必,台籃共好不好嗎? -- Je n'ai aucun regret d'avoir choisi taïwan. C'est quand les choses se corsent que les forts s'impliquent. 效力台灣這件事我從沒後悔,現在我們一同奮鬥向前行 . 臺灣國腳陳昌源(Xavier 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29.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69898435.A.66F.html
1Fneighbor29: 哈哈哈哈哈 12/01 20:43
2FAirOctopus: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看我的安博盒子 12/01 20:43
3Fprotect6090: #伊步一腳印 #昨日的我不是我 #安博盒子讚 12/01 20:43
5Faccess4096: 怎麼學上季T1了? 12/01 20:47
7Flszh9999: 黑哥鬼轉再鬼轉 12/01 20:52
8Ftinbirbir: 你看你的魔獸 我繼續裝熟 12/01 20:53
9Fsmallweek: 之前那個直播說法太沒氣度,不改會繼續被酸 12/01 20:53
10Fchanlee06: 怎麼一堆廢文 12/01 20:54
11Frubio09: Ok啦 本來就不用對立 改個說法很好 T1 P一起努力 12/01 20:56
12Fxxovv: 但是好兄弟的名字我絕口不提 12/01 20:58
13Fwish8042: 已經一面倒的聲浪你覺得他還會繼續嘴硬下去喔? 12/01 20:59
14Fxxovv: 不過好奇國王隊是非典型在哪? 12/01 21:01
15Fbeautydots: 速成文化的說法來自ig直播,其實蠻想看比較完整的 12/01 21:02
16Fbeautydots: 影片檔,不知道哪裡有?因也怕斷章取義。不過會自 12/01 21:02
17Fbeautydots: 然連結在一起,也是因為陳一直沒有公開談魔獸熱潮 12/01 21:02
18Fbeautydots: ,有時候大方講白也好 12/01 21:02
19FLMGlikeshit: 不塊是會看版的黑哥 眼見P寶們也止不住酸 12/01 21:02
20FLMGlikeshit: 趕緊來個髮夾彎 12/01 21:02
21Flittlea: 讚成 各自努力啦 勿嘲笑甚麼分羹 蹭這種腥味 12/01 21:04
22Fgigiabc: 和牛吃全熟 魔獸我不熟 #表面兄弟 12/01 21:05
23Fdanson6614: 好了啦 超可悲 12/01 21:09
25Fshenx: 意外的想買這期週刊了 12/01 21:12
26Fsw9294: 一BRO一腳印 12/01 21:12
27Frongmxx: 開始稱兄道弟了 12/01 21:13
28Frain0212: 加油啦,等黑人哥放下身段就是再起的時候了 12/01 21:14
29Fluckymore: 各自努力 都是為台籃好 這樣才對嘛 12/01 21:14
30Fgigiabc: bro雲見日 12/01 21:14
31Frain0212: 台籃的好,你我都有一把 12/01 21:14
32Ff66043284: 可以啦,都加油,只要有好比賽看就好 12/01 21:16
33FBAMB00: 他的bro只有富邦 12/01 21:16
34Fwish8042: 其實這樣也好啦!認清現實P跟T就是縮小差距,兩聯 12/01 21:20
35Fwish8042: 盟在制度跟比賽內容上....球迷不再迷信品牌,誰做 12/01 21:20
36Fwish8042: 的好就進場支持,相互競爭才能激發出最好的自己,球 12/01 21:20
37Fapple94: 這樣說就給推了 12/01 21:20
38Fwish8042: 迷要看的就是精彩的比賽而已,你們就負責拿出最好 12/01 21:20
39Fwish8042: 的菜供球迷選擇即可 12/01 21:20
40Ftnfsh01008: ( 兄 Y 弟 ) 12/01 21:21
41Fwish8042: 相信絕大多數的球迷都是兩邊看,大家都是對事不對人 12/01 21:22
42Fwish8042: ,真正為了台籃進步不是只有自己獨大有絕對話語權, 12/01 21:22
43Fwish8042: 漏氣求進步合作找方法,才是台灣職籃能走的更遠的 12/01 21:22
44Fwish8042: 方式 12/01 21:22
45Fxiouming: 兄弟是指中信? 12/01 21:23
46FZIDENS: 所以你兄弟是誰== 12/01 21:25
47Fgigiabc: 未看先猜內文兄弟是在講王家的國王 12/01 21:26
48Ftty976431: 好了啦 可以鞭小力一點了 12/01 21:27
49Fgigiabc: 還是不會提到魔獸吧 不然週刊採訪都多久了 嗆速成幹 12/01 21:27
50Fgigiabc: 嘛 12/01 21:27
51Ftinbirbir: PO出第一張跟魔獸的合照了 12/01 21:28
52Fcv94: 黑人,No 速 12/01 21:28
53Fwang0301: 次級聯盟執行長可以滾嗎 12/01 21:28
54Fbtim: 笑死,有合照了 12/01 21:29
55Foliver81405: 蹭個屁 12/01 21:29
56Foliver81405: 終於跟魔獸合照了 12/01 21:30
57Fpatrick123: #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台籃共好 12/01 21:31
58FJamorant2525: 貼圖的球迷真的是台籃迷之恥 12/01 21:37
59Fwilliam12tw: 第一張合照 值得紀念 12/01 21:39
60Fbobo1016: 又兄弟了 12/01 21:40
61Fkhyhank: 一開始p出來 也是說跟SBL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12/01 21:41
62FSC30mvp: 可以啦 台籃都加油 12/01 21:42
63Fdotit: 現在當魔獸的兄弟還來得及嗎? 12/01 21:46
64Fkdot4life: 幹嘛失言不能臭?這樣就台籃迷之恥啊 12/01 21:48
65Fsue5566: 堂堂聯盟執行長公然用盜版才是台籃之恥 12/01 21:49
66FA13589641: 黑人我大哥 12/01 21:50
67Fahahahahah: 變兄弟了 12/01 21:56
68FBLABLA007: 笑死 兄弟根本雙關語阿 黑人也懂玩? 12/01 21:59
69FXeraphlolz: #兄弟爬山各自速成 12/01 21:59
70Fiverson88: 髮夾彎 12/01 22:16
71FNiaosongLBJ: 又熟了喔 誰跟你兄弟 12/01 22:38
72Fa30019123: 都上週刊了 然後前幾天在那嘴速成今天又改口 12/01 22:40
73Fwish8042: 週刊內頁都特別拍出來給幾秒畫面,對他來說很有誠意 12/01 22:47
74Fwish8042: 了啦! 12/01 22:47
75Fchill247: 沒參選真的可惜 人才啊~ 12/01 22:51
76FX5522: 都是台灣人在打是可以有什麼差別 12/01 22:53
77Forange7986: 黑哥有料 黑哥務實 12/01 22:53
78FX5522: 還是誰先做跨國聯賽誰贏。 12/01 22:53
79FSunlin30: 改口了,不過速成實在太朗朗上口 12/01 22:54
80FDiePost0318: 不是父子登山嗎?p粉都覺得沒有p哪來T,我是你老子 12/01 22:59
81FDiePost0318: ,現在這麼客氣稱兄道弟有點假掰。 12/01 22:59
82FNXT0614: 呵呵 不是要酸嗎怎麼又改了 12/01 22:59
83Fworf: 呵呵 12/01 23:00
84Fandre9: 共好囉 打個交流賽吧 過幾年來個台灣大賽 12/01 23:05
85Fcccmn: 兄弟爬山 X 走自己的路 〇 速不速? 12/01 23:15
86Fpounil: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愛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12/01 23:16
87Fpounil: 講了之後容易打臉 甚麼為本土好 請有名洋將 12/01 23:17
88Fpounil: 然後T1的不以獲利為目的等等 12/01 23:18
89Fpounil: 是請打破慣例的時候 只會顯得你前面講的大義 12/01 23:19
90Fpounil: 到頭來只是為了個利字 全都是 那又噁心了大家 12/01 23:20
91Fpounil: 特別是還拿自己的冠冕堂皇攻擊他人 就顯得更噁心 12/01 23:21
92Fpounil: 做人真的不必這樣雙標 看看隔壁就被自己的雙標弄到 12/01 23:23
93Fpounil: 了 12/01 23:23
94Fj112233446: 我記得這句很久以前就講過了吧 12/01 23:36
95Flhi0417: 喔 12/02 09:14

完整討論串

台灣籃球 - 瓊斯盃,SBL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