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田慎節辣照聲援白紙革命遭臉書無預警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41則留言,1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70 ( 78推 8噓 55→ )
討論串 2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易慧慈 3.完整新聞標題: 田慎節辣照聲援白紙革命遭臉書無預警刪文 傻眼封嘴抗議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22/11/29/phpODGRrQ.jpg
嘉義市第 11 屆議員選舉結果出爐,姓名長達 16 字的無黨「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 色田慎節」、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獲得 2813 票當選東區議員,成為大黑馬。她 今在臉書響應中國各地正發生的白紙革命,她爆奶秀出 A4 紙,豈料臉書卻無預警被刪文 ,「被祖」後她馬上改 po 不拿白紙,嘴巴被封的照片。 https://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22/11/29/phppkzeFw.jpg
「Molly」翎熹稍早在 IG 與臉書同步 PO 出穿爆乳裝,拿著 A4 白紙照片,寫下「自由 不是被施捨的,而是爭取來的。Freedom is not given, it is taken. #a4revolution」 ,但沒想到臉書貼文居然被自動刪除,她在 IG 限動發文表示傻眼「臉書居然幫我刪文消 失了…」。 https://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22/11/29/phpkUj1uG.jpg
之後她再出奇招,再上傳一篇新貼文,新照片她本來拿 A4 白紙的雙手姿勢不變,但不再 有白紙,且故意把嘴巴塗成白色,既抗議自己「被祖」,又聲援白紙革命,她也寫下「上 一篇被祖,我再發一次」。 大批網友留言支持「拿白紙也會被祖?」、「為何被祖?」、「議員好讚 啊嘶」、「這 麼快就被祖了 XD」、「上一篇真的被祖了?連一張白紙都容不下了」、「如果連這樣也 被祖,那何來的言論自由」、「A4 紙聽說現在變禁賣耶!難怪會被祖...」。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39753 6.備註: https://www.instagram.com/p/ClipmwcS1Gl/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155916865984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5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9729147.A.9F7.html
1Fabcde79961a: 祖克柏日常 49.216.53.85 11/29 21:40
2Fted01234567: 我好了 220.129.160.66 11/29 21:40
3Fantigidu: 哪一區的選民? 180.177.3.38 11/29 21:40
4Fzero549893: 哪裏有白紙? 114.45.162.69 11/29 21:40
5Fsyntax123: 白乳 101.9.130.41 11/29 21:41
6Folalo: 純噓FB,中國禁,結果連FB也跟著審查白紙 36.234.27.119 11/29 21:41
7Ftamama000: 明明就沒有紙 Fb 蝦了吧223.137.204.163 11/29 21:41
8Ffeelthat: 美國選舉FB 也很出力 101.138.112.93 11/29 21:41
9Fderrick1220: https://i.imgur.com/y6om5Ye.jpg101.137.197.193 11/29 21:41
10Fpoqwiuer: 白紙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61.230.61.146 11/29 21:41
11Fderrick1220:101.137.197.193 11/29 21:41
12Fpumapupa: 什麼白紙? 114.24.199.151 11/29 21:42
13Ffeelthat: 請用rumble odysee Gab-Social 101.138.112.93 11/29 21:42
14Flaihom0808: 人家在講你老闆就轉移焦點 61.70.197.153 11/29 21:42
15FJulian9x9x9: 祖國伯 27.52.167.143 11/29 21:43
16Fwwvvkai: 果然還是要用東西代替口罩 49.159.178.155 11/29 21:43
17Ffeelthat: https://reurl.cc/X5RlK3 gab social 101.138.112.93 11/29 21:44
18Fkober2266: 白紙在哪? 我只看到白女乃子~~ 1.200.185.233 11/29 21:45
19Ft72312: 好色喔 111.254.33.98 11/29 21:45
20Fyuherngshi: 先不說臉書 這咖八成跟3q9萬差不多.. 1.169.239.242 11/29 21:45
21Fhipmyhop: 真的好大223.136.189.113 11/29 21:48
22Fnptrj: 蔡英文應該找她幫忙唸稿 101.136.98.194 11/29 21:48
23Fnbarepeat: 大 114.32.78.130 11/29 21:48
24FHall: 甜大議員150.117.240.247 11/29 21:49
25Flaihom0808: 這個被罷免掉應該很有機會 61.70.197.153 11/29 21:50
26Fkjes924308: 中國FB 1.172.111.233 11/29 21:50
27FBeanoodle: 大 39.9.109.125 11/29 21:51
28Fhw1: 笑死 蜥蜴人舔成這樣中國也不給用臉書啊 1.164.243.119 11/29 21:51
29FRDS10: TSJ!TSJ 114.34.72.78 11/29 21:51
30Fohrring: 什麼白紙 42.79.183.139 11/29 21:52
31Facer4856: 蔡應該找她念稿+1 賞心悅目多了 118.233.214.37 11/29 21:52
32Fdufflin: 哇艸 不愧趙可跛 忠党愛国得很 111.251.236.50 11/29 21:52
33FLJer: 臉書早就是中國的形狀了,你照片文章設成私 223.141.196.24 11/29 21:55
34FLJer: 人他都審查 223.141.196.24 11/29 21:55
35Frandolph80: 臉書 YouTube一堆中国人 49.216.22.236 11/29 21:57
36Fl42857: 這個是小商人的人 也是英系 49.216.101.78 11/29 21:57
37Fl42857: 八卦處男看到奶就噓不下去 柯憐w 49.216.101.78 11/29 21:58
38Fpavaro: FB變垃圾集散地 123.193.91.246 11/29 22:00
39FMrSherlock: 說起來下流…… 118.232.0.27 11/29 22:03
40Fking32111: FB充斥一堆詐騙不管 刪這個倒是很快 111.82.128.103 11/29 22:03
41Fcms6384: 豪大啊! 61.58.109.90 11/29 22:03
42Fbarber: 我沒看到白紙啊!? 61.61.87.97 11/29 22:03
43Fakway: 國際都在聲援 臉書就是垃圾 42.76.161.189 11/29 22:04
44Fiambahamut: 臉書靠北的親中 一堆罵中國的被禁言 49.216.225.189 11/29 22:08
45Fsimonlowtall: 確定是因為白紙刪除嗎xD 101.12.48.66 11/29 22:08
46Fas222as222a: 有夠大 223.139.59.229 11/29 22:09
47Fj73596: 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白紙被刪的ㄅ 111.83.128.135 11/29 22:11
48Fbasslife: 好大想揉 118.166.228.99 11/29 22:14
49Frebai: 竟然還有人在用垃圾臉輸 27.51.152.231 11/29 22:14
50Fonnie: 應該不是政治原因被刪啦111.249.144.222 11/29 22:18
51Fonnie: 但是fb是真的爛111.249.144.222 11/29 22:18
52Fonnie: 臉書早就被中國封殺111.249.144.222 11/29 22:19
53Fonnie: 已經算相對反中的平台了111.249.144.222 11/29 22:19
54Fasxc530530: 大 36.238.110.57 11/29 22:21
55Ffluffylove: 我以為是因為裸露被禁,居然是一張白 150.117.43.2 11/29 22:21
56Ffluffylove: 紙!臉書一堆愛情詐騙假帳號,檢舉不 150.117.43.2 11/29 22:21
57Fsmallrice23: 豪洨啦 42.72.17.194 11/29 22:21
58Ffluffylove: 完,然後審查真人帳號這麼勤! 150.117.43.2 11/29 22:22
59Farcysaint: A4不能買,那只好買A3了 111.248.85.88 11/29 22:22
60Fsmallrice23: 素質很高,未來領導人 42.72.17.194 11/29 22:22
61Fwajolihi: 大! 223.139.44.253 11/29 22:25
62Fyggyygy: 射精 101.12.51.188 11/29 22:30
63Ftist: FB YT IG TW後台審查都是中國特務 223.139.94.29 11/29 22:35
64Fsaedn: 好可怕!! 那邊也是上面開的!!? 114.39.166.60 11/29 22:38
65Fr7698: 拿白紙的比較正 223.138.139.1 11/29 22:39
66Fe1q3z9c7: 不只是台灣 這個世界正被極左侵蝕 118.150.73.7 11/29 22:41
67Fjackie955093: Fb審查就是中國粉紅狗在幹的 2.58.241.150 11/29 22:42
68Ftwlicn: 誇張 現在變成拿空氣了101.136.239.238 11/29 22:45
69Ftwlicn: 投書國際媒體說臉書蔑視人權好了101.136.239.238 11/29 22:45
70Fflyslam: 幫高調 42.79.150.170 11/29 22:47
71Fcalvin0319: HDO 111.81.165.242 11/29 22:49
72Fandytaso: 大 大 大 大 大 (炮聲 223.136.88.161 11/29 22:52
73Fandytaso: 大奶黃捷 223.136.88.161 11/29 22:53
74Fppifer: 又一個塔綠班側翼 111.83.112.187 11/29 22:59
75Fdobe: 推 27.51.136.195 11/29 23:07
76Fchiangmh: 媓:舔黨的!嘻嘻 114.25.223.245 11/29 23:12
77Fduxxlux: 推 1.172.168.35 11/29 23:12
78Fcaity: 希望實現政見,很多地方不說都知道是紅燈區 42.74.1.93 11/29 23:13
79Fsleepgod0602: FB反中,是活在平行世界? 114.47.92.179 11/29 23:14
80Fcaity: 合法化管理,價格透明 42.74.1.93 11/29 23:14
81Fsleepgod0602: 都搞文字獄了,根本舔爆 114.47.92.179 11/29 23:15
82Fjames0146: HDO 49.217.110.87 11/29 23:17
83Fgeesegeese: 被五毛檢舉 101.9.175.6 11/29 23:17
84Fgeesegeese: 中文審查員中國人居多 101.9.175.6 11/29 23:18
85Fgeesegeese: 水管也差不多 101.9.175.6 11/29 23:18
86Fsmbtomas: fb爛掉 61.223.17.189 11/29 23:19
87Fhatephubbing: 「臉書」噁心 123.192.83.189 11/29 23:25
88Fa6444long: 祖嗑薄幹拎娘118.161.227.165 11/29 23:27
89Ftony88037: 要拿裸露說嘴的話明明很多更露的也沒被 58.115.194.185 11/29 23:29
90Ftony88037: 祖啊 58.115.194.185 11/29 23:29
91Flinchaoyang: 誇張,中共是你老爸?那麼怕中共不開 39.9.203.183 11/29 23:34
92Flinchaoyang: 心? 39.9.203.183 11/29 23:34
93Fdaidaidai02: 祖 27.52.169.129 11/29 23:45
94FGOOGLEISGOD: 連中國人沒在用的臉書也會 他馬的噁223.136.228.169 11/29 23:46
95FGOOGLEISGOD: 心223.136.228.169 11/29 23:46
96Fjackycheny: 哇靠,太大了,開嚕 1.169.43.86 11/29 23:48
97Fjojochen: 一個完全不能用fb的地方,為何要幫?邏 202.66.60.182 11/29 23:49
98Fjojochen: 輯不通 202.66.60.182 11/29 23:49
99Flod2234: 兩張圖不是一樣的? 111.71.67.220 11/29 23:52
100Fappleball200: 推 223.140.92.127 11/29 23:56
101FTaizu: 在中國的話大概是公安直接上門捉人 118.231.177.74 11/29 23:58
102Fdream0131: 好大好正 118.232.5.24 11/29 23:58
103Fpeasuka: 台灣人這麼愛用臉書,給上海審查很爽是不 36.235.26.208 11/30 00:01
104Fpeasuka: 是 36.235.26.208 11/30 00:01
105Fvincentsoon: 真的很白很大 114.36.231.184 11/30 00:03
106Fmeowmeowmi: 很有梗,以後說不定真的就走政治路了 118.169.111.59 11/30 00:09
107Ftheclgy2001: 活該臉書股價跌一屁股 遲早破產220.129.182.136 11/30 00:15
108Fkilik: 223.140.220.12 11/30 00:20
109Fkurtsgm: DoubleA會不會被趕出中國 XDD 122.116.80.9 11/30 00:26
110Fbightv19018: 很正常啊,第一天吃祖?我吃祖都是三 49.217.194.27 11/30 00:28
111Fbightv19018: 十天外加撈以前的發言多加祖15天,還 49.217.194.27 11/30 00:28
112Fbightv19018: 會加刑哦 49.217.194.27 11/30 00:28
113Fbightv19018: FB就是中國人在審的 49.217.194.27 11/30 00:28
114Foshimanyan: 這年頭還有人用臉書 122.121.80.249 11/30 00:51
115Fyuinghoooo: 有奶子就OK 223.136.173.82 11/30 01:19
116Fjack70134: 阿不然這篇是有啥好噓的 39.12.1.132 11/30 01:34
117Fhtc10: 蘿蔔特吃屎吧101.137.171.173 11/30 01:36
118Ffoxey: 臉書審查華文言論的本來就是中國五毛黨 59.124.242.209 11/30 01:45
119FL1ON: 白紙在哪180.217.229.212 11/30 02:29
120Fmolsmopuim: 有買就低調點 或者認真做事 180.217.136.11 11/30 02:29
121Fpetero0oo00: 紙呢…? 218.35.198.12 11/30 02:31
122Fyosora4: 支持共產主義的平台不意外 123.226.1.246 11/30 03:19
123Fsam81819: 買啥 可以講清楚嗎 129.174.182.36 11/30 04:38
124Fdddc: 低能兒蜥蜴人 騙人家的企業自己沒能力 220.142.8.70 11/30 04:55
125Fasdfg5435: 好大喔 118.231.129.44 11/30 05:03
126FjW72: FB憑什麼刪文223.137.243.173 11/30 05:32
127Fzardmih: 你今天被祖惹嗎223.141.200.162 11/30 06:23
128Ftbere2002: 給推220.128.217.246 11/30 06:41
129Frosydark: 反觀一堆綠狗這時候都不出聲 27.240.233.170 11/30 07:02
130FInstru01: meta快倒一倒 223.138.68.40 11/30 07:22
131FSYMS: 如果是中國審,民進黨的言論怎麼不會被刪? 111.248.47.31 11/30 07:34
132FSYMS: 我看其他人罵中國的,尤其罵習近平的言論, 111.248.47.31 11/30 07:34
133FSYMS: 都好好的沒事? 111.248.47.31 11/30 07:34
134Fxpage: 平常一堆狂吠的都死了,只敢嗆台灣人223.139.100.178 11/30 08:15
135Faken59420: 側翼發文FB有刪文? 106.1.234.154 11/30 08:17
136Fgino2004box: 白乳革命!118.231.137.148 11/30 08:49
137Fanendfox: 垃圾臉書霸凌言論自由 39.9.72.232 11/30 08:55
138Foffstage: 這樣看起來好可愛喔 180.217.12.70 11/30 09:16
139FKelvinchen: 真的大 114.38.235.21 11/30 10:49
140Ftty77: 這樣也能刪喔 111.255.200.60 11/30 11:51
141Fjim1122: 祖克柏就垃圾啊 42.75.76.88 11/30 14: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1 >> [新聞] 田慎節辣照聲援白紙革命遭臉書無預警刪 razan 2022/11/29 21:39:04
7 Re: [新聞] 田慎節辣照聲援白紙革命遭臉書無預警刪 snakei14702 2022/11/29 22:37:0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2
76

最新文章

27
5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