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宜蘭妙妙姐當選的原因?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01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3 ( 74推 1噓 126→ )
剛剛看了一下宜蘭, 真的嚇到宜蘭妙妙姐真的連任成功~ 這次選戰,妙妙姐根本是被釘在黏版上八門全開, 任DPP玩弄屠宰啊~ DPP理論上派的人不要跟上次那位手機哥一樣搞笑,應該是穩的~ 而且宜蘭也比較不容易受到其他地方選舉的影響~ 所以妙妙姐連任成功, 應該是江淵聰太廢? 還是這是DPP的黑暗計畫, 反正妙妙姐的案子成案機會大,在接近2024時,再把妙妙姐弄進去? 把KMT打成貪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0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9484237.A.0AF.html
1Fxxx60133: 大概藍綠都有量子糾結 11/27 01:38
2FsobiNOva: 就一堆雲宜蘭人 妙妙是少數連我爸那邊深綠農民都挺的 11/27 01:38
3Fhihi29: 妙妙姊扣掉貪汙 其實幹得不錯 沒貪汙大概會贏更多 11/27 01:38
4FIBIZA: 拜託 江淵聰才是判刑確定的人好不好 11/27 01:38
5FsobiNOva: 人家施政就是強 照顧老人把屎把尿體貼入微怎麼輸我就問 11/27 01:38
6Fscimonster: 民進黨派怪人去侮辱選民 11/27 01:39
7FIBIZA: 你要打別人貪汙 你自己得找一個乾淨的人選啊 選一個盜砂石 11/27 01:39
8FIBIZA: 的 11/27 01:39
9Fstocktonty: 對手本身就差 加上她人望還行 11/27 01:40
10Falan0260: DPP有宜蘭敗票之王在是要怎麼輸?~ 11/27 01:40
11FBryantKobe: 另一個更爛 11/27 01:40
12Fstocktonty: 當初疫情擴散也是乖乖照做 第一時間交給會的 11/27 01:40
13Fstocktonty: 人笨沒關係 重要是知道自己笨就不要裝會 這就夠了 11/27 01:41
14FMVPGGYY: 我還是覺得她防疫做的很好 11/27 01:41
15FMonkeyCL: 有宜蘭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11/27 01:41
16FMVPGGYY: 而且還救了外縣市 11/27 01:42
17FsobiNOva: 你去看分區得票率就知道 DPP差一點就被絕殺了XD 11/27 01:42
18Fstocktonty: 不要像某些自作聰明還要故意標新立異的 那就很麻煩 11/27 01:42
19Fsck921: 等一下...疫情乖乖照中央說的做,為啥中央被罵她沒被影響 11/27 01:42
20Fblue1234: 光防疫這個,就開無敵模式了,貪污又沒什麼= = 11/27 01:42
21Fhihi29: 老史太臭了吧 哈哈 11/27 01:42
22Fchocoball: 別人更爛阿 聽宜蘭人的說法 11/27 01:43
23Fhydra3179: 去年宜蘭防疫圍堵跟疫苗分配施打大勝隔壁的台北市,讓 11/27 01:43
24Fhydra3179: 宜蘭人有自豪感,自然就穩了 11/27 01:43
25Fscropio1190: 民進黨派一個砂石仔+黑道 是要怪誰 11/27 01:44
26FBlazeleo819: 其他人投不下去啊 11/27 01:44
27FYEHjH: 因為民進黨派一個更垃圾的出來選..... 11/27 01:44
28Fjardon: 扣掉貪污XDDD 11/27 01:44
29Fjajoy: 妙妙姐可愛 11/27 01:44
30Fscropio1190: 至於什麼防疫 選民記性沒那麼好 11/27 01:44
31Fomanorboyo: 起訴中vs定讞坐牢的砂石業者+陳歐珀的好朋友 11/27 01:45
32Fandy80209: 江聰淵砂石+黑道+定讞+後面陳歐珀陳金德 11/27 01:45
33Ftsgd: 被發現推的人也沒有優到哪去 大家就想給防疫優良的妙妙姨 11/27 01:45
34Fcvnn: 對手更爛啊 11/27 01:45
35Fandy80209: 這樣還能贏,我才要問宜蘭人怎麼了 11/27 01:45
36Faloness: 她本命是羅東,看羅東這幾屆地方的發展就懂了 11/27 01:45
37Fhyuchi0202: 貪污有做事跟貪污沒做事的差別 11/27 01:45
38Fomanorboyo: 就一堆白癡喊貪汙 沒想到轉頭看自己候選人也是這鳥樣 11/27 01:45
39FMVPGGYY: 你沒感受不代表別人沒有 11/27 01:45
40FNobita: 宜蘭選戰早就垃圾時間了吧 11/27 01:46
41Ftsgd: 不過妙妙姐真的傀儡的話 下一屆 林家會弄出更大的事情吧 11/27 01:46
42Fomanorboyo: 先推個正常人出來才有本錢罵好嗎... 11/27 01:46
43Fhyuchi0202: 狗黨還會用刀叉 菸黨是連餐巾都要打包帶走 11/27 01:46
44FNobita: 大部分的選舉就是提名確定以後就可以不用看了 11/27 01:46
45Ffly0204: 隨便派個正常的如黑龍去就贏了啦 問題是人家肯嗎 wwww 11/27 01:46
46Fhydra6716: 一直嘴人家被起訴 阿另一個是直接背前科欸 11/27 01:46
47Faloness: 說真的變的很好,消費能力不輸給宜蘭市 11/27 01:46
48Fqazthlin: 檢討宜蘭人之前可以先了解DPP派了啥嗎 11/27 01:46
49Fandy80209: 而且妙妙地方人和點到滿的,不要以為人家是智障好嗎 11/27 01:47
50FMVPGGYY: 妙妙的事要看後面官司的發展,要是真的成立就會加倍吐出 11/27 01:47
51FMVPGGYY: 來 11/27 01:47
52Fplatinum500a: 妙妙底下是有什麼高人嗎? 11/27 01:47
53Fplatinum500a: 我看本人 ㄎㄧㄤ ㄎㄧㄤ 的欸 11/27 01:47
54Fomanorboyo: 就像嘴苗栗選個鐘東錦出來 你DPP派那啥鳥東西 11/27 01:47
55Fcountryair: 因為對手存款也是0 11/27 01:47
56Ftsgd: 別提+龍 我嚴重懷疑他的選舉能力 11/27 01:47
57Fzenuo: 防疫就失敗才要抓人負責 成功應當的 11/27 01:48
58Fomanorboyo: 比黑道還像黑道的徐定禎 背後操盤還是被噴爛的劉政鴻 11/27 01:48
59Ftsgd: 不如禮讓給宋國鼎 11/27 01:48
60FMVPGGYY: 妙妙的衛生局長你去估狗就知道,比首都的還強 11/27 01:48
61FKEYSOLIDER: 覺得妙妙有機會跟花蓮王一樣當到中離 11/27 01:48
62Fstocktonty: 她跟盧大媽當初一開始選上也被笑啊 但事實證明處理事 11/27 01:48
63Faloness: 佳龍空降派的,就看中央給不給力,不給力就這樣了 11/27 01:48
64Fstocktonty: 情有智慧 不用高智商 也不用當聲仔整天線上賺流量 11/27 01:48
65Fandy80209: 不要說佳龍,你派個...林右昌來保證輾過去 11/27 01:48
66Fpowderzhon: 去宜蘭兩邊各種掛布條 11/27 01:49
67Ftsgd: 民進黨會先顧總統大選啦 不真的團結 大家都會520下車 11/27 01:49
68FsobiNOva: 好像學童福利也不錯 營養午餐免費 招商也很強 11/27 01:49
69Fanabyss: 講翻轉跟反黑金貪污,也要自己提的人扛的起這頭銜 11/27 01:50
70FHinaTomo: DPP候選人是已經有前科的 半斤八兩 吵什麼XD 11/27 01:50
71Fpowderzhon: 很討厭這種掛布條在那邊互幹的 開車經過都是布條只會 11/27 01:50
72Fpowderzhon: 讓人覺得很噁心 11/27 01:50
73Fymj4398: 江聰淵被他的好兄弟林智勇和好師父陳金德拖累 11/27 01:50
74FsobiNOva: 間單來講就是鄭文燦的撒B+博暖 配上陳其邁的防疫 夠穩嗎 11/27 01:50
75Ftsgd: 妙妙姐在綠這邊聲望會不錯是因為她比CF還跟中央配合 11/27 01:50
76Faloness: 總統大選…小英,喬柯,賴神三個先握手再說,這三個走到 11/27 01:51
77Faloness: 今天很難盡棄前嫌 11/27 01:51
78Ftsgd: 我跟M 好像都是基於這點認同妙妙會連任 哈 11/27 01:51
79Fstocktonty: 事實證明大媽比那些眼睛長在頭頂的高智商西醫強太多吧 11/27 01:51
80FMVPGGYY: 連我都誇獎宜蘭的防疫 11/27 01:51
81FsobiNOva: 基本上判刑也不會翻轉 宜蘭被我們OPPO大將直接由綠翻藍 11/27 01:51
82Fandy80209: 宜蘭當地人都不會意外妙妙連任,太多媒體沒說到的東西 11/27 01:52
83FMVPGGYY: 你看我都很少嘴她了,宜蘭都還救了台北幾百條人命,功德 11/27 01:52
84FMVPGGYY: 無量啊 11/27 01:52
85Ftsgd: 林聰賢呢 我覺得他也難逃干係 11/27 01:52
86Faloness: 尤其要總統跟立院龍頭去跟副總統低頭,難 11/27 01:52
87FMVPGGYY: 判刑應該就會了啦,這很大條的事,不是小案 11/27 01:53
88Fandy80209: 林聰賢白目過頭被民進黨冷凍中,但也是敗票兇手之一 11/27 01:53
89Ftsgd: 賴清德何錯之有 這次老蔡跟喬哥掌握全國大局耶 要怪賴什麼? 11/27 01:54
90FMVPGGYY: 她又不是什麼違建要拆而已,是貪污重罪,如果任內被判刑 11/27 01:54
91FMVPGGYY: 一定影響很大 11/27 01:54
92Ftsgd: 小狗撒尿嗎 11/27 01:54
93Fhungpai: 妙妙很懂人情世故啊…… 11/27 01:54
94Fstocktonty: 台中防疫也沒出什麼亂子 人家也沒當聲仔 當然穩穩連任 11/27 01:54
95FMVPGGYY: 台中防疫也做的很好了 11/27 01:55
96Faloness: 不是賴神的鍋,但這三個人不合作2年後不用打,另外兩個 11/27 01:55
97Faloness: 會乖乖低頭挺賴嗎 XD 11/27 01:55
98Fmike158: 宜蘭人真的喜歡她 地方聲望好 11/27 01:56
99FsobiNOva: 選完就沒事了啦 還看不透DPP在幹嘛嗎?XDD 11/27 01:56
100Faloness: 論實權,賴反而是沒籌碼談判的人 11/27 01:56
101FMVPGGYY: 妙妙那件哦,應該不是選完就沒事的Xd 11/27 01:57
102FKEYSOLIDER: 已經進入司法的都會繼續下去 11/27 01:57
103Ftsgd: 但檢方有掌握到什麼嗎 可別跟我說苦無證據捏 11/27 01:57
104FMVPGGYY: 她那件我是猜會成立的 11/27 01:57
105Ftsgd: 我進度追到有些局處首長翻供了 11/27 01:57
106Fandy80209: 妙妙那個八成有事,但就算這樣宜蘭人照投,補選再說 11/27 01:57
107Faloness: 宜蘭縣長就看她怎麼喬了,看起來可大可小 11/27 01:58
108Fandy80209: 你就知道民進黨廢成什麼樣子.... 11/27 01:58
109Fkmter5566: DPP自己要找砂石仔去選啊 11/27 01:58
110FMVPGGYY: 是啊,但是翻供的說詞更奇怪 11/27 01:58
111Fwtfconk: 這次就是在考驗死忠度啊,故意派一堆更糟的來測試 11/27 01:58
112FSDGGF: 對在地沒貢獻,選舉才冒出來 11/27 01:58
113Faloness: 車上掉個三百萬都喬的掉了,這反而小事 11/27 01:59
114Fdaniel3658: 派個判刑定讞的跟被起訴的選 真的笑死 11/27 01:59
115Famothia: 簡單說林聰賢農地買賣操作過頭。對民進黨很反感。妙妙基 11/27 01:59
116Famothia: 本上防疫政策穩定,沒有失分反而加分。連任不意外。 11/27 01:59
117FMVPGGYY: 你分的出掉三百萬跟妙妙事情的差異嗎 11/27 01:59
118Famothia: 而江背後操盤的是陳金德。基本上陳金德在宜蘭的聲望已經 11/27 02:00
119Famothia: 爛掉了。所以選輸也很正常。 11/27 02:00
120Fuku: 選上過關,落選被關 11/27 02:00
121Fandy80209: 還有陳歐珀的人,選舉幹同黨文宣,這次落選頭 11/27 02:00
122Faloness: 防疫大家都是照規矩走,資源中央統籌,地方要出大亂子也 11/27 02:01
123Faloness: 不易 11/27 02:01
124FsobiNOva: 就真的小事啦... 11/27 02:01
125Fandy80209: 連宜蘭市綠到翻的都被補刀補到翻車,黨部要氣氛炸裂了 11/27 02:01
126Faloness: 不過她本命羅東是經營的很好,這點倒是沒話說 11/27 02:02
127Famothia: 對。陳歐柏也是敗票來源之一。總之現在宜蘭民進黨沒有當 11/27 02:02
128Famothia: 年游錫堃跟劉守成這種優秀人才。 11/27 02:02
129FsobiNOva: 說他貪汙很多 靠北 減免的稅才100多萬而已 是能多大 11/27 02:03
130Famothia: 單純用藍綠來看宜蘭政治生態,代表真的對宜蘭不熟。從郭 11/27 02:03
131Famothia: 雨新開始,宜蘭一直是黨外聖地,不是民進黨聖地。這點要 11/27 02:03
132Famothia: 搞清楚。 11/27 02:03
133FsobiNOva: 更別說那些農地農用都有照片 要怎麼輸啦 11/27 02:03
134FsobiNOva: 醒一醒好嗎 11/27 02:03
135FsobiNOva: 而且你放心啦 以宜蘭人的個性 他被判刑接班人一樣穩上 11/27 02:04
136FsobiNOva: DPP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激怒宜蘭人 怎麼輸? 11/27 02:05
137FsobiNOva: 你宜蘭要贏很簡單 在地 優秀 就這麼簡單 11/27 02:05
138Fandy80209: 你不把陳歐珀陳金德的人換掉,立委不好說,首長別妄想 11/27 02:06
139FMVPGGYY: 這種話我可不敢講XD 11/27 02:06
140Famothia: 說的沒錯。在地,夠優秀。宜蘭人就會支持。無關藍綠。 11/27 02:07
141Fpeter080808: 她的原因就是查了這麼多 結果她也才獲利百萬… 相比 11/27 02:07
142Fpeter080808: 之下好像又不是貪污 我只能說台灣被一堆台灣麻木了 11/27 02:07
143Fpeter080808: 相比之下這比較想貪便宜 不是好現象 11/27 02:07
144FMVPGGYY: 那徐永明該直接無罪了,連錢都還沒拿到 11/27 02:08
145FsobiNOva: 民進黨都可以推一個被判刑的了 不要跟人家講五四三 11/27 02:10
146Fpeter080808: 台灣人真的被車上掉300萬 追加是原預算等等的好幾被 11/27 02:10
147Fpeter080808: 給弄到麻木了 搞到結果就是沒人相信沒人沒貪 11/27 02:10
148Fpapawalk: 有些地方投利益的 11/27 02:10
149Fclaymath: 就派個爛的來我幹麼要吃這樣 11/27 02:11
150Fskyexers: 三審打完都4年後了 最多一審有罪先停職代理 11/27 02:13
151Fskyexers: 補選機率不大 11/27 02:13
152FsobiNOva: 民進黨不管弄沒弄成 下次得票一定比這次高 11/27 02:14
153FsobiNOva: 原因無他 人家就有做事 為什麼不投? 11/27 02:14
154FsobiNOva: 跟都市人一樣當政治潔癖有選的比較好嗎?XDD 11/27 02:15
155FsobiNOva: 台大碩士蓋的棒球場連球員都受傷耶 笑爛 不會做事的咖 11/27 02:16
156Faloness: 這世代沒有李國鼎這類人可以選啦…在位者要沒做過髒事很 11/27 02:18
157Faloness: 難,重點還是看成效 11/27 02:18
158Fwtfconk: 這次就瘋狂抹屎把三合一咖啡包當貪污在那邊打,人民當然無 11/27 02:18
159Fwtfconk: 感 11/27 02:18
160FMVPGGYY: 你這說法不要換個縣市就又變了耶 11/27 02:19
161FsobiNOva: 本來就換個縣市想法就不一樣啊 11/27 02:19
162FsobiNOva: 宜蘭就一堆老農不識字 你不放點水給方便誰受的了 11/27 02:20
163FMVPGGYY: XD 11/27 02:24
164FsobiNOva: 宜蘭人真的很矛盾 想賺錢 又不想宜蘭被搞爛 11/27 02:26
165FMVPGGYY: 還自己變標準,真不好玩 11/27 02:27
166Fdaniel1344: 早說妙妙很穩 一堆雲的不懂 11/27 02:28
167Ffoolfighter: 宜蘭人智障 11/27 02:45
168Fiecdalu: 民進黨宜蘭沒人才了是不是 11/27 02:49
169Fmirac1e: 一個被起訴還不知道結果 11/27 02:58
170Fmirac1e: 一個被判刑還關過 一直說自己無辜 XDD 11/27 02:58
171Fmirac1e: 要比誰比較爛還是很好比的 只能說民進自己白癡 11/27 02:58
172Fmirac1e: 推一個正常人應該就會上了 11/27 02:58
173Frtwodtwo: 阿童詐領助理費5萬不認罪 判3年10月 褫奪公權2年 11/27 03:03
174Frtwodtwo: 現在正在宜蘭監獄 妙妙涉嫌貪汙100多萬 你覺得要是有罪 11/27 03:05
175Frtwodtwo: 大概要判幾年? 11/27 03:05
176Fstitchris: 民智為開啊 事證都這麼清楚了 11/27 03:05
177Fandy80209: 法治國家,有沒有罪是法官說了算,不是你覺得 11/27 03:16
178Frtwodtwo: 我又不是問你有沒有罪 看不懂正體中文嗎? 11/27 03:25
179Fandy80209: 我也不是回你阿,是說那個說很清處的... 11/27 03:28
180Fandy80209: 我很確定我看的懂正體中文 但你閱讀能力大概不好 11/27 03:29
181Fdevin0329: 臉皮厚就能刺激更多死忠的 11/27 04:58
182Fsaimeitetsu: 妙妙除了貪污外…真的還不錯,剩下就等判決吧 11/27 06:04
183FCYL009: 宜蘭人覺得民進党更臭啊 就這麼簡單 台灣人賤畜氣哭囉XDDD 11/27 06:59
184FCYL009: DDD 11/27 06:59
185FTCPai: 民進黨派的那個…是我就去投廢票了 11/27 07:13
186Flnceric008: 民進黨分裂阿 11/27 08:07
187Fhiraoni: 妙妙姐就超級里長大媽 選民服務做好做滿 宜選民就吃這套 11/27 08:07
188Fhiraoni: 反正藍綠誰不貪 有沒有被爆而已 11/27 08:07
189Fhiraoni: 然後江背後的陳金德那派 連綠營支持者都不挺 硬幹不溝通 11/27 08:16
190Fhiraoni: 的跋扈樣跟中央很像 11/27 08:16
191Fg17321732: 12個鄉鎮,江只贏冬山1個,還只多了200多票。你就知道 11/27 08:53
192Fg17321732: DPP這次推的有多爛XD 11/27 08:53
193FHaruno: 有沒有判刑不會是台灣人選擇的依據 11/27 08:54
194Fg17321732: 當兩個候選人一個起訴一個判刑,宜蘭人要選那個XD 11/27 09:15
195Fg17321732: 民進黨這次一直打林貪污被起訴,然後推一個有判刑的江 11/27 09:18
196Fg17321732: 出來。根本是自己挖坑跳下去 11/27 09:18
197Frayray: 我覺得都是陳歐珀害的 11/27 09:57
198Fjimmy11133: oppo其實還好,是江找的陳金德來敗票。 11/27 17:50
199Fandy199113: 實實在在的妙妙嬤 宜蘭人都喜歡妙妙 11/27 18:41
200Fs359999: 若嘿金派係利益牢不可破,若還可接受貪污,生為選民真的 11/27 19:56
201Fs359999: 感到民主投票的光榮嗎? 11/27 19:56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