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高虹敢舞台佈置 part 2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96則留言,1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97 ( 100推 3噓 93→ )
討論串 2
https://i.imgur.com/zXQH4HQ.jpg
太搭了!這實在太搭了! 我們錯怪助理跟設計公司了 這根本完全符合主題啊! 有沒有人在現場的?現場的視覺效果應該更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45.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9381504.A.D3A.html
1Fhmt17: 看成入土為安 11/25 21:05
2Fericisfish: XDXDXD 11/25 21:05
3Fecat: https://imgur.com/TVv8j0o 土城市長好 11/25 21:06
4FPunkGrass: 賣啊捏啦 11/25 21:06
5Fdlevel: 看成入土為安+1 11/25 21:06
6FZuiho: ......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推了 11/25 21:06
7FRodrigueZ810: 樓上太扯 應該是還沒開場的 11/25 21:06
8FMayinggo: 這個舞台選後不要太早拆 以後柯媽媽還用得到 11/25 21:06
9Fsyw20: 我還以為會放喬柯照片呢www 11/25 21:07
10Fakway: …........... 11/25 21:07
11FZuiho: 四趴嘴賤不用學他們 11/25 21:07
12FNorMingz: 3樓圖臺上是柯文哲啊... 11/25 21:07
13Fsignm: 這照片.... 11/25 21:08
14Fswatseal: 幹XDD 11/25 21:08
15Fyudeifish: 太地獄了 11/25 21:08
16Flovejamwu: .....到底為什麼...可以把會場弄成那樣 11/25 21:08
17Fmynumber55: 差點要開始儀式了,還好有看清楚 11/25 21:08
18FRodrigueZ810: 幹 真假 阿北在台上結果那人數??????????? 11/25 21:08
19Fa1chemy: 過橋喔~~~ 11/25 21:08
20Fsignm: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該笑的XD 11/25 21:08
21Fphoinixa: 幹 笑出來的通通跟我一起上地獄直達車 11/25 21:08
22FRodrigueZ810: 那人數看起來一千都不到耶 不可能那麼慘吧 11/25 21:08
23Fcd928: 真是莊嚴~~XDDDD 11/25 21:09
24Ftenfu: 這應該沒改圖吧? 11/25 21:09
25FRodrigueZ810: 修正 別說一千 兩百都不見得有 11/25 21:09
26Fakway: 3樓那張 台上不是柯文哲?怎麼空椅子這麼多? 11/25 21:09
27Fggyy8787: 笑死 11/25 21:09
28Fa1chemy: 是家屬獻花獻果 11/25 21:09
29Fdlevel: 現場有下雨喔,要把下雨考慮進去 11/25 21:09
30Fkokonoe: 不要這樣 但我還是推惹 11/25 21:09
31Fbrella: 柯媽媽死了? 11/25 21:09
32Ftenfu: 3樓圖 是柯文哲?? 11/25 21:09
33Fyoujan: 柯念完稿趕場是不是看到心涼了. 11/25 21:09
34Fphoinixa: 下雨誰要當笨蛋淋雨,明天投票就好了啦(4%語) 11/25 21:09
35Fproprome: 地獄梗 靠XD 11/25 21:10
36FGordonJordan: 柯不是快閃嗎? 11/25 21:10
37FRodrigueZ810: 3樓圖我真的嚇到耶 我想安土城怎樣也有2-30%選票 11/25 21:10
38Fdesho: 這種場合請保持莊嚴好嗎 11/25 21:10
40Fz23061542: 三樓真的假的 也太慘= = 11/25 21:10
41FRodrigueZ810: 結果選前之夜造勢幾百人?????????? 11/25 21:10
42Fa547808588: 人這麼少??? 11/25 21:10
43Fjack0216: 膨風安 哈哈哈哈哈 11/25 21:11
44Fdos01: 推文那個莊嚴的... 11/25 21:11
45Ftenfu: 副議長沒做場面 11/25 21:11
46Fjack0216: 阿北講話的時候底下沒人屌 11/25 21:11
47Ftenfu: 是這樣嗎? 11/25 21:11
48Fa547808588: 柯虹粉:新竹科技業還在加班啦!明天投票就知道了 11/25 21:11
49Ftenfu: 還是藍營把人抽回去了? 11/25 21:11
50Fslimak: 怎感覺比上禮拜少人? 11/25 21:11
51Fken841520: 不要這樣啦,我可不像4%一樣沒水準...XD 11/25 21:12
52Fabcd5566: 真是噁心的人 11/25 21:12
53FNorMingz: 新竹剛剛大家造勢時下大雨 11/25 21:12
54Fherboy: 不要這樣 11/25 21:12
55Fsazabisazabi: 幹嘛觸老人家霉頭www 11/25 21:12
56Fqqppqp: 這場氣勢有點怪怪的 跟上場落差好大 11/25 21:12
57Ftenfu: 所以藍營到底在玩啥? 11/25 21:12
58FSzss: 哈哈哈 笑死 11/25 21:12
59Ftenfu: 上禮拜做場面 這禮拜抽手? 11/25 21:12
60Fakway: 副議長沒帶人去差很多 11/25 21:12
61Fdos01: 三樓那個圖也太可憐了吧 比大學生辦活動還少人 11/25 21:12
62Fdos01: 你要不要先去從學生會長開始選? 11/25 21:12
63Fyoujan: 副議長沒來幫站耶,也沒幫撓人,那真的藍軍打爆他的電話不 11/25 21:13
64Fyoujan: 敢出來了. 11/25 21:13
65Ftenfu: 還是里長真的生氣了? 11/25 21:13
66FNorMingz: 新竹藍營基層議員就回頭找林了啊 被那里長圖搞到 11/25 21:13
67Ftenfu: 有啦 我看新聞副議長有來 11/25 21:13
68Fmichelle0424: 看出入土為安+1 11/25 21:13
69Ftenfu: 副議長好像有趣吧 我好像有看到新聞 11/25 21:13
70Fsariel0322: 原來是柯媽媽的選前之夜啊 11/25 21:13
71Ftenfu: 要找一下 11/25 21:13
72Fherboy: 副議長有去啦,不然台下怎麼會有人 11/25 21:13
73Fcoober: 我笑了30秒 11/25 21:13
74Fcblade: 涼了 11/25 21:13
75FArthurseed: 不好吧….柯媽媽…. 11/25 21:13
76FMiseryz: 新竹一直斷斷續續在下雨啊!下雨天加上週五晚上竹科下班 11/25 21:14
77FMiseryz: 塞車會塞比較久 11/25 21:14
78Fherboy: 他在孔廟辦,沒動員哪會有人,外面下雨餒 11/25 21:14
79Fnottell: 涼了 11/25 21:14
80Ftomandnico: 柯媽 旁邊是不吉祥的東西 11/25 21:14
81Fyoujan: 那怎麼沒撓人來讚聲?是不是真的被里長跟里民打爆電話了. 11/25 21:14
82Fherboy: 啊不過沈跟林很多人,一堆人在罵塞車的 11/25 21:14
83Fluciffar: 入土為安 XDDD 11/25 21:14
84Fqqppqp: 欸真的差很多耶 新竹不是炒很熱嗎?還是僅限空軍? 11/25 21:15
85Fherboy: 里民年紀大了你要他吹風淋雨賣相害 11/25 21:15
86Fdos01: 現在是里長要自保了 以前樁腳歸樁腳 大家選民服務送吃的 11/25 21:15
87Fdos01: 辦活動 大碗滷肉飯不分黨派要吃都來的 被戳破 有顏色了 11/25 21:15
88Fneverfly: 我怎麼看到照片就不自覺眼框含淚了 11/25 21:15
89Fdos01: 就會有另外一邊的選民離開 11/25 21:15
90Fyoujan: 副議長有去,然撓出這些人?副議長也要涼了? 11/25 21:15
91Fherboy: 現在送國泰都會塞車好嗎 11/25 21:15
92Fluciffar: 高虹安人氣真高 看政黑就知道明天誰會當選惹 11/25 21:15
93FMayinggo: 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難動員所以藍綠改用遊行的 11/25 21:15
94Fnottell: 壓軸高金素梅XDD 11/25 21:15
95FNorMingz: 現在高金素梅上台 笑死 11/25 21:15
96Fherboy: 我這邊可能太藍了,早上看鄰居還是支持林 11/25 21:15
97FNorMingz: 郭董呢 我要郭董啊 11/25 21:16
98Fnotea: 靠北 XD 11/25 21:16
99Fjulia66: 入土為安誰想的?一定是內鬼 11/25 21:16
100Fhisashiaska: 燈照下去又變得更白了 11/25 21:16
101Fluciffar: 一樓太神啦 11/25 21:16
102Fqqppqp: 雙北雨也不小 但藍綠白人也沒少這麼誇張 11/25 21:16
103FMiseryz: 有看到比較多候選人是遊行方式,雨比較大時可以暫時跑到 11/25 21:16
104FMiseryz: 路邊躲雨 11/25 21:16
105Fherboy: 高虹安很愛這種梗,傳宗接待也很靠北 11/25 21:16
106Fnotea: 笑死 高筋 11/25 21:17
107Fwin8719: 壓軸高金素梅真的假的? 11/25 21:17
108Fherboy: 遊行交管要很靈活,其實更擾民 11/25 21:17
109FDrkate: 買尬,這設計真的很... 11/25 21:17
110Fherboy: 不過新竹交通警察我覺得蠻強的 11/25 21:17
111FSmoltzy: 這......實在不好意思多說什麼,推就好 XD 11/25 21:17
112Fjim543000: 華國美學 11/25 21:17
113FGordonJordan: 高筋早上就跟她掃街不是? 11/25 21:17
114Fdeago: 不是入土為安喔?差點看錯 11/25 21:18
115Felzohar: 1入土為安 XDD 11/25 21:18
116Fmakoto1982: 太地獄毽毽 11/25 21:18
117Felainakuo: 只差沒有罐頭塔 花圈 11/25 21:18
118Fcoober: 以前可以全省各地載人 互相支援讓場子很滿 11/25 21:18
119Fa1chemy: 所以乾爹真的不來了?? 11/25 21:18
120Fstoke4096: 柯媽媽還在不要這樣 11/25 21:19
121Fvaughn: 誰想的入票為安啦 11/25 21:19
122Fcoober: 選前之夜大家都把人CALL回去 所以才看得出來實際狀況 11/25 21:19
123Fdos01: 剛才回來的路上就一堆貪吃蛇 老實說占用一條車道真的有點煩 11/25 21:19
124Fthirtyto: 靠北 11/25 21:20
125Fswatseal: 選前之夜壓軸是高金?天啊 11/25 21:20
126FMiseryz: 是說活動只能到晚上十點? 11/25 21:21
127Fchunglee: XDDD 這真的不是臥底設計的嗎 11/25 21:21
128Fa1chemy: 是啊,晚上10點 11/25 21:21
129Fwin8719: 應該還有別人吧 11/25 21:21
130Fwin8719: 高金素梅壓軸真的太搞笑了 11/25 21:22
131Fkevin05233: 看成入土為安… 11/25 21:22
132FAmbient: .... 11/25 21:22
133Fkevin05233: 入土城為安哦...... 11/25 21:22
134Fluciffar: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家屬答禮 11/25 21:23
135FLZzzz: 能做成這樣也是蠻厲害的 11/25 21:23
136Fwin8719: 真的好慘的壓皺 11/25 21:23
137Fgg0079: 果凍沒來 國昌也沒來喔 那正副議長總該來了吧 11/25 21:24
138Fluciffar: 子孫代代出狀元 有無?有喔 高虹安鐵定當狀元啦 呵呵 11/25 21:24
139Frogerlarger: rehearsal啦,過不久就要實際demo了 11/25 21:24
140Fjack14002: 哈哈哈哈 大不孝 11/25 21:24
141Fjainly: 家屬回禮 11/25 21:24
142Fdandes0227: 怕豹 11/25 21:24
143Fymx3xc: .. 11/25 21:25
144Fsignm: 9點半了欸 11/25 21:25
145Frequan: 金童接引西方路 玉女隨行極樂天 11/25 21:26
146FMiseryz: 只能到10點那效益不大,下雨加上週五晚上的塞車,到場還 11/25 21:27
147FMiseryz: 要找停車位很麻煩 11/25 21:27
148Fdandes0227: 十點果凍上台壓軸! 11/25 21:27
149FDeraemon: 10點就結束了啦XD 11/25 21:29
150Fcamerara: 靈堂風 可憐哪 11/25 21:30
151Fstar951357: 笑死了 11/25 21:30
152Fscratch01: 幹 麥安內拉 11/25 21:31
153Fskynate: 高左後方的...深V 11/25 21:31
154Fscratch01: 難怪柯很快就跑 11/25 21:31
155Fmurray: 嗚嗚嗚 我要哭了 11/25 21:32
156Fscratch01: 空位蠻多的 11/25 21:32
157Fdufflin: 哇艸 11/25 21:33
158Fcates: 政黑真的很關心虹安耶 哈 11/25 21:35
160Fxfile: 華國美學 11/25 21:36
161Ftovshang: …… 11/25 21:37
162FDrkate: 抖音 11/25 21:38
163Fwaypoint: 滾吧 11/25 21:42
164Fiwilltry: XDDD 11/25 21:45
165Ftmlisgood: 這是告別式嗎? 11/25 21:46
166Fmynewid: 笑死 11/25 21:46
167Fp72910: 這是告別式吧 11/25 21:46
168Fp72910: 仔孫午U How瞴 11/25 21:47
169Fshuhao233: 喂,這照片放上去品味整個又提升了一個層次欸 11/25 21:50
170FMulsanne: 幹 這張超地獄 11/25 21:50
171FDameKyon: 孔廟很好集人的,當年紅衫軍那整條塞到竹中前到大潤發呢 11/25 21:50
172Fp72910: 烏哦~~~ 11/25 21:51
173Fpiliwu: 不能這樣弄老人家 11/25 21:52
174Fcheer67: 不要亂放照片~~ 11/25 21:56
175Fhkd2: 幹!笑死 11/25 21:57
176Fsanwan: 笑死 11/25 21:57
177Floki94y: 靠杯xdd 11/25 21:59
178Ffoolfighter: 柯狗答禮 11/25 22:04
179FNiNiNiNiNi: 只剩舞台可以打了 11/25 22:07
180Fmudee: 大螢幕居然不是放安安玉照?! 11/25 22:09
181Fmudee: 安安484跟阿北關係不好? 11/25 22:09
182Fzenuo: 這哪個搭的場 好像某個地方要做的事 11/25 22:13
183Ftigerzz3: 入票為安是哪個智障想的 11/25 22:15
184Fchewie: おいやめろXD 11/25 22:20
185Fgin10791: 蠻屌的 這個已經超越中華民國美學了 11/25 22:28
186Fgin10791: 很有可能是高自己設計的 理工有美術細胞的人不多 11/25 22:30
187FYamapi5566: 笑到快往生 這美學是非逃非教的嗎 11/25 22:35
188FValter: 標題真可悲 這就是某些陣營的素質嗎 11/25 22:39
189Fc41231717: 入土唯安 11/25 23:07
190Fcerenin: 這場地顏色佈置他們都不覺得怪嗎? 11/25 23:10
191FBuriBuri: 這告別式辦得蠻盛大的 11/25 23:15
192Ficonicotrico: XDDDD 11/25 23:22
193Fseastar1982: 完了 助理要被扣錢惹 11/25 23:54
194Fsunwt: QQ 11/26 01:37
195Flovebbcc: 高宏安當選了 老朋友你現在感覺怎樣? 11/26 20:20
196FHelloLadies: AHHA UCCU 11/26 20:3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96 >> [討論] 高虹敢舞台佈置 part 2 nogood 2022/11/25 21:05:02
1 Re: [討論] 高虹敢舞台佈置 part 2 live1002 2022/11/26 18:16:37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2
39

最新文章

1
1
2022/11/27 0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