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戲畫都倒了....

看板 C_boo
作者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24→ )
這業界真的要丸了 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緣由啦 不然這大廠難以想像會直接全部結束... 而且是我正要開始玩戲畫的遊戲剛好看到 很藍受QQ 這個世界逐漸崩塌了 -- お前が、お前達が、俺の翼だ!!!!! https://i.imgur.com/PX3p8PX.jpg
https://i.imgur.com/LuiMG7x.jpg
https://i.imgur.com/I9u7Ai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7.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669114018.A.E4C.html
1Fkopune: 真假 11/22 18:50
2Fyam276: 幹 11/22 18:55
3Fdichenfong: !? 11/22 19:01
4Fyulis: 丸 11/22 19:03
5Fforsakesheep: 唉... 11/22 19:03
7Fmatsubuff: 現在才想到我最後一款戲畫是MATERIAL BRAVE 11/22 19:13
8Fmatsubuff: 好幾年沒碰ㄌ 11/22 19:13
9FOAOb: 中國漢化組幾乎沒翻戲畫的作品也是很可惜 11/22 19:16
10FBoXeX: 幹 11/22 19:23
11Fbadend8769: 這不是大廠嗎 11/22 19:27
12FBoXeX: 作品太多 其中好的爛的都有 大概是被糞作拖垮吧 11/22 19:29
13Fyam276: 他們很多小組負責不同系列 11/22 19:30
14FOAOb: 所以我覺得應該背後有緣由啊 kiss系列評價都還可以 11/22 19:32
15Fyam276: 感覺比較像是要分了戲畫 連販賣都中止 11/22 19:33
16FOAOb: 乾五摳玲 那沒必要嚇人吧 11/22 19:35
17Fyam276: 如果是要全拆 清算是第一步 11/22 19:35
18Fyam276: 可能每個系列不同公司收購吧 這還是理想情況 11/22 19:36
19Fs50189: 戲畫也沒什麼亮眼作品了ㄅ 還有業界早就丸了== 11/22 21:11
20FOAOb: 人家是大廠阿 11/22 21:26
21Fjeeyi345: 什麼 經艘? 11/22 21:36
22FBoXeX: 戲畫這幾年表現是真的不算太好 11/22 22:54
23FBoXeX: 閃鋼我有買 感覺有點無聊 11/22 22:54
24FOAOb: 據說近年都靠kiss系列在撐吧 只剩日常純愛賣得動了 11/22 23:04
25Fqq8536758: 這間公司很厲害嗎?我沒有玩過這間公司的相關作品 不過 11/23 11:41
26Fqq8536758: 光是願意製作AVG galgame 的公司倒掉就很難過欸 11/23 11:41
27FBoXeX: 作品很多 其中也有一些名氣很高的神作 11/23 11:50
28FBoXeX: 只是地雷也很多就是惹 11/23 11:51
29FOAOb: 主要還是名氣高跟高產吧 可以算現在的龍頭之一應該沒問題 11/23 12:23
30Fyam276: 能從2000多年出現活到現在有知名作品的牌子應該都不算小 11/23 14:40

C_BOO 看板熱門文章

10
31
21
27
2023/01/21 15:40:22
6
32
9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