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蔣萬安連自己政策都不知道?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68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30推 5噓 33→ )
討論串 2
https://twitter.com/DrStrangeEthan/status/1575814705301463040 記者問蔣萬安教育政策 然後馬上就.....回答不出來 只好趕快求救 請人回答 這不禁讓人回想起 當初的韓總機 https://twitter.com/strongchenyz/status/1575831729633230849/photo/1 然後馬上就有人做出圖案了 這貨真的太爛了 連自己的政策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1.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4545547.A.19F.html
1Fsd09090: 穩了 09/30 21:46
2Fsd09090: 王偉忠才問他三題就..... 09/30 21:46
3FcoeXist: 有40%鐵票靠 哪需要背那麼多 09/30 21:47
4Fkouta: 給飛物管也不要給民進黨 給共產黨統也不要給民進黨 09/30 21:47
5FFoRTuNaTeR: 請準教育局長回答,臺北發大財 \^O^/ 09/30 21:48
6Fsd09090: 蔣萬安稱當選第一天要走訪清潔隊、帶外國人去中正紀念堂 09/30 21:49
7Fsd09090: 王偉忠嘆 09/30 21:49
8Fsd09090: tw.tech.yahoo.com 09/30 21:49
9FZuiho: 那樓上待在台灣幹嘛?直接過去不就好了? 09/30 21:49
10FZuiho: 指四樓 09/30 21:50
11Fluciffar: 窩不知道 09/30 21:50
12Flesnaree2: 民進黨不就是廢物+共產黨嗎 09/30 21:50
13Fwawaking1: 晚 09/30 21:51
14Fwawaking1: 萬安以後都回答台北加你就無限就好 09/30 21:51
15Ftaso5566: 政策又不用背出來 09/30 21:51
16Fpanzerbug: 蔣家要十麼政見嗎?你是不是誤會十麼 09/30 21:52
17Ffrank45328: 能幹報dpp就夠了 09/30 21:55
18FCenaC: 綠營還是喜歡靠剪接跟上莫須有的字幕在洗腦人民啊 真是不 09/30 21:55
19FCenaC: 長進耶 09/30 21:55
20FAidrux: 姓蔣躺著選都贏,嗎? 09/30 21:55
21FCenaC: 這只會讓人更痛恨民進黨而已! 09/30 21:55
22Fbeyoursky: 可惜不是揮文問的 09/30 21:55
23Ferichermoso: 偉忠哥的節目都詞窮了不意外阿 09/30 21:56
24Ferichermoso: 蔣一定要那種設定好的題目 09/30 21:56
25Fwa711215: 公子:咦,不是只要罵人就好? 還要政見? 09/30 21:57
27Ferichermoso: 跟原先想的不一樣就全完蛋了 09/30 21:58
28Ferichermoso: 哈哈這圖太真實,完全像公子本人 09/30 21:59
29Fwhitezealman: 胡大哥你好 我爸爸是馬鶴凌!! 09/30 22:01
30Ferichermoso: 如果不是coco到現在也沒聲量 09/30 22:01
31FHohenzollern: 政黑獅子丸頭噓XD 09/30 22:08
32Fmacheal: 看了這新聞還在說民進黨廢物...? 郭萬安吃屎好嗎? 09/30 22:08
33Fbanmi: 蔣公子會上面對面嗎? 印像中很多年前他去過,講話實在... 09/30 22:10
34Fbanmi: 雖然在恩恩案事件後我不再看面對面了,但為了蔣公子,我會看 09/30 22:10
35Fberryc: 不然怎麼叫躺著選?? 09/30 22:11
36Flovecmgirls: 有差嗎? 政策又不重要,萬安穩的啦 09/30 22:16
37Fwebster1112: 將才會領導就好 剩下的有人插屁股 09/30 22:17
38Fwebster1112: 09/30 22:17
39FBryantKobe: 和時鐘半斤八兩 提出的政策台北市都早就在做了 09/30 22:24
40Fwcc: 問就是我阿公姓蔣,至於政見,你各位不需要知道太多 09/30 22:27
41Fssmm5566: 可以棄蔣陳保黃,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09/30 22:27
42Fgreenbelt: …. 09/30 22:28
43Fyudeifish: 郭王張蔣萬安自己廢也能牽扯到民進黨 藍粉下限可以再 09/30 22:32
44Fyudeifish: 更低一點 09/30 22:32
45Fhirobumi: 蔣:韓粉都是比較不理性的 09/30 22:34
46Fmaxboy06: 章公子靠深綠票就躺著選了 不用計較這些小事 09/30 23:09
47Fdevin0329: 為什麼他要什麼都知道?選市長是選在他背後支持他的人 09/30 23:09
48Fdevin0329: 好嗎...... 09/30 23:09
50Fdevin0329: 國民黨八年沒執政,幫助蔣萬安的國民黨大老個個摩拳擦 09/30 23:11
51Fdevin0329: 掌 09/30 23:11
52FFoRTuNaTeR: 你是故意的嗎?XD 09/30 23:17
53FFoRTuNaTeR: 光是李慶安蔡正元就是不可多得的黃金陣容人選ww 09/30 23:17
54Fjong: 講究廢阿 09/30 23:19
55Fpan0531: 請問這是什麼活動啊? 09/30 23:21
56Fshihho: 血統 長得帥 深藍民眾買單 09/30 23:39
57Fliuyc888: 走馬英九賣臉就夠殺了 09/30 23:43
58Fhn14721105: 其實看全文 我覺得還好欸 被有心人作文章 09/30 23:51
59Ferichermoso: 自己沒辦法回答很糟糕 10/01 00:05
60Fdslite: 連台北發大財都不會講? 10/01 00:53
61Ftroubledanny: 他乾脆就別出來。出來就別講話。這樣還比較有機會 10/01 01:01
62Ftroubledanny: 選上。不然ㄧ開口就破功 10/01 01:01
63FSupasizeit: 不會比郝龍斌差吧 10/01 02:04
64FAaronEckhar: 吳怡農遞補立委八成會上。 10/01 07:43
65Flouis222: 支持者也沒有在意他的政見 10/01 07:53
66Fcool10528: 當天陳時中的幹話也不少,沒側翼剪嗎? 10/01 10:51
67Fboycome: 為什麼垃圾民進黨這麼愛斷章取義啊 10/01 17:1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8 >> [討論] 蔣萬安連自己政策都不知道? coober 2022/09/30 21:45:43
9 Re: [討論] 蔣萬安連自己政策都不知道? erichermoso 2022/09/30 22:21:43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46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