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為黃偉哲站台 蔡英文:台南這一戰要贏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107則留言,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42推 29噓 36→ )
為黃偉哲站台 蔡英文:台南這一戰要贏得漂亮 18:272022/09/24 中時 曹婷婷 https://i.imgur.com/gy8J8Qj.jpg
蔡英文總統(左)今天南下授旗給台南市長黃偉哲。(曹婷婷攝) https://i.imgur.com/RiB9BZS.jpg
黃偉哲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者熱情揮旗。(曹婷婷攝) https://i.imgur.com/3dUOFaJ.jpg
蔡英文總統(台上黑衣者)今天南下為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連任成立的百工百業後援會活 動站台。(曹婷婷攝) 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24日啟動首場大型造勢活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現 場湧入逾2000人到場,場面熱烈。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南下授旗,公開向黃偉哲喊話「台南這一戰要贏得漂亮,讓我們 有面子!」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63天,黃偉哲今天下午在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館成立百工百 業後援會,現場支持者人手一旗,旗海飄揚,蔡英文一抵達現場,鄉親熱情歡迎,她說, 每次來台南,都感受台南人的熱情,這也是對她跟黃偉哲最大的支持,讓國家跟台南都能 持續進步。 蔡英文表示,台南這一戰要團結,不僅市長要贏、市議員也要拚過半,民主自由是台南人 的精神,台南人也總是守在第一線,讓台灣更穩定。她說,尤其台積電和聯電到台南後, 台南的經濟持續發展,沙崙綠能科學城更帶動台南產業,台南正大步向前。 希望百工百業和黃偉哲一起打拚,「台南有黃偉哲,我很放心」。 她最後更公開向黃偉哲喊話「台南這一戰,要贏得漂亮,讓我們有面子,可以讓我拜託一 下好嗎?」 她也兩度問台下支持者「可以讓我拜託一下嗎?」台下大聲回以「好」。 她說,除了黃偉哲要贏得漂亮,議員也要拚過半,才能讓黃偉哲拚建設更有力。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4003073-260407?chd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5.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64037588.A.0BA.html
1Fas99634: 民主聖地,躺著選都上 09/25 00:43
2Fnptrj: 難怪昨天的比讚露臉照比較少 ,都是文稿 09/25 00:45
3FATTwo: 漂亮啦 那次不漂亮 09/25 00:46
4Fpaulsu: 笑死,一堆空位。 怎啦? 美食市長沒發便當阿? 09/25 00:56
5FSwave: 各位聽到了,要讓蔡總統有面子 09/25 01:00
6Fpdchen1218: 怎麼輸,放顆西瓜都隨便贏 09/25 01:02
7Fkbten: 呵呵,厲害 09/25 01:05
8Fchad61011: 我掛民進黨的名字選都會贏 09/25 01:09
9Ftaichaihao: 台南有市長選舉嗎? 09/25 01:15
10Fcsjh960023: 給樓上,目前為止聽到有在選的只有虧雞 09/25 01:20
11Fcsjh960023: 不講的忘了西瓜哲 09/25 01:21
12Fcsjh960023: 的→都 09/25 01:21
13Fsimon80247: 我想不出有選不上的理由 我阿嬤掛民進黨去選都上 09/25 01:34
14Fmsn159357: 民主聖地就算市長殺人也會贏 09/25 01:36
15Fsnowyba: 隨便找個藍營沒看過的人改掛民進黨都能贏吧 09/25 01:42
16Fffadakk: 躺著選穩上的... 09/25 01:56
17Frotttttt: 只會選舉的總統 09/25 02:02
18FSTIKFAS: 議員一堆黑道候選人,台南民智? 09/25 02:06
19Fhdotistyle: 民主聖地 西瓜躺著都贏 怎麼輸 09/25 03:27
20Fclone29: 對不起死忠的太多 09/25 03:58
21Fkarn0608: 眼中只有選舉 09/25 04:39
22Fviginia66: 大腦裡只有政治利益 09/25 05:45
23Fbook2381: 唉…政治第一 09/25 06:08
24Fxiaoing: 顏色正確 時拿酒穩 09/25 06:30
25Fhyde711034: 慘勝才會有危機感,希望贏不到10% 09/25 06:44
26Ftmacai0103: 說個笑話 民主聖地 09/25 06:46
27Fyauaia: 南部躺著上 09/25 07:41
28Fship1228: 我阿公掛都可以上,他已經過世了 09/25 07:55
29Fhaohao0319: 選不上中華民國又會滅亡嗎? 09/25 07:56
30Fhsincheng: 腦中只有選舉的人 09/25 08:09
31Fdarkholy: 大創案,爐渣案,靈骨塔收賄案,才一任就這麼多爭議, 09/25 08:32
32Fdarkholy: 名聲狼藉成這樣,真的把賴清德的市府名譽敗光光 09/25 08:32
33FxSAUCEx: 都不用行政中立 你是用總統身分還黨主席身分? 用黨主席 09/25 08:35
34FxSAUCEx: 身分就不該有總統黑頭車和一堆維安 09/25 08:35
35FWANGSH: 龍哥必勝 09/25 08:42
36Faa08175: 行政中立在台灣就是個笑話 09/25 08:43
37Fr30385: 黨國不分 09/25 08:48
38Fponguy: 原來訴訟後無罪的人還要扛那些謠言啊zzzz 09/25 08:48
39FQkooQ: 拿神主牌出來選都會上,派黃偉哲大材小用了 09/25 08:51
40Fpaulsama: 党的韭菜農地,千萬要守住 09/25 08:52
41Fgrandzxcv: 死忠的,安啦 09/25 08:58
42Fcue: 不要再縱容柳營科技工業區排放超標廢水污染環境了 09/25 09:23
43Ftoshiba5566: 畢竟是死忠的,西瓜穩了 09/25 09:29
44Fsuyisan: 繼續投民進黨=腦殘 09/25 09:29
45Flinch416: 台南西瓜真好吃 09/25 09:46
46Fyesyesyesyes: 噁心 選舉到了才來 平時做了什麼 09/25 09:52
47FPttMania: 我就問顏色對了蒿吐露斯 09/25 10:07
48Feechaway: 接下來四年又要忍受廟會了,真悲哀 09/25 10:11
49Fwennai: 難怪昨天下午去家樂福新仁店的路上,好幾個十字路口都有 09/25 10:27
50Fwennai: 警察 09/25 10:27
51FLEETSUNGYU: 台南有選舉過嗎? 09/25 10:28
52Flittlelinsyu: 台南乾脆舉手投票好了,不要浪費紙 09/25 10:38
53Fem4: 畢竟是死忠的 09/25 10:42
54Fjj0321: 你各位身邊的台南老人們 還是看顏色投西瓜 哈哈 09/25 10:51
55Fsq23123: 台南顏色正確就中 畢竟死忠的很多啦 09/25 10:52
56Fsq23123: 還需要你大ee來喔 09/25 10:59
57Fentwine: 沒問題啦,其他陣營派出這麼廢的咖根本沒戰意,不戰而勝 09/25 11:15
58FEulerFormula: 台南的西瓜大又甜 09/25 11:21
59Fqoo60606: 蒿兔露絲 09/25 11:29
60Fjameshcm: 這六年把國家搞成這樣,到底是誰還會給他們機會?真奇怪 09/25 11:38
61FChMWang: 上次來臺南是參加勇警公祭,念完稿就匆匆離去,原來是趕 09/25 11:41
62FChMWang: 回天龍跟國外貴賓吃大餐 09/25 11:41
63Fenvy116: 台南都輸,全台灣應該也都輸了 09/25 11:47
64Fevaqfuy: 意思是穩贏,還要贏很多。 09/25 11:59
65FOeagrus: 台南綠營要輸?除非自己棄選 09/25 12:36
66FYakyuboy51: 駐板死忠親中媚俄憨粉們又高潮了 09/25 12:50
67Fopenlion: 黃偉哲的政績有什麼?我只記得他都收割賴清德的部分啊 09/25 13:14
68Fps2pvcps2pvc: 謝龍介當選啦~ 09/25 13:16
69Fairer: 穩贏的幹嘛還來站台 09/25 13:25
70Foccopy: 這次寧願選國民黨 09/25 13:30
71Fb258963147: 死忠大本營怎麼輸 09/25 13:39
72FLIONDOGs: 爛死 09/25 13:54
73Fas99634: 台南又要繼續空轉囉~ 09/25 14:03
74Fdarkholy: 小哲政績就是瘋狂辦活動啊,然後讓文創產業發大財 09/25 14:09
75Fcheng31507: 反正還是躺著選 09/25 14:25
76FBLUEPAPER: 不用來站台也穩上啊 09/25 15:00
77FJIYUI: 藍綠都不想選 但又沒得選擇 09/25 15:36
78Fa5687920: 台南喔 習近平掛民進黨籍也會當選 09/25 16:00
79Ftndh: 報名即當選 就是這麼簡單 09/25 16:11
80Fl00bear: 很不想給他贏 但這次大概還是難以翻轉 不給綠的輸一次好 09/25 16:19
81Fl00bear: 像台南人很好欺負一樣 09/25 16:19
82Filfish: 西瓜好吃 09/25 16:27
83Fqwre9854: 臺南人自己選的,在那叫什麼 09/25 16:27
84Fhenace: 我就問 DPP 蒿吐露絲 09/25 16:28
85Fmoonking3599: 繼續炒房貪污沒關係 反正再爛都會勝選 09/25 16:57
86Fjason316: 贏你去死 09/25 17:14
87Fsq23123: 台南人日常 里長也是有掛dpp就穩了 09/25 18:38
88Fbrian7799: 台南基本上是輕鬆虐啦 毫無壓力 對面派一個小丑出來要 09/25 18:47
89Fbrian7799: 怎麼輸 09/25 18:47
90Fbrian7799: 龍介還忙著在找水庫底下兩萬噸的文旦啦 沒空跟你比選 09/25 18:48
91Fbrian7799: 舉 09/25 18:48
92Fdharma123: 炒房價值一定要贏 09/25 18:54
94Fdarkholy: https://reurl.cc/vWb8L1 09/25 20:22
95Fdarkholy: 樓樓上又在造謠了,文旦丟水庫根本不是龍介講的,是民 09/25 20:23
96Fdarkholy: 進黨移花接木的 09/25 20:23
97Fkingard9632: 算了啦 死忠的一堆 我就問 要怎輸 ! 09/25 21:28
98Ft6509123: 黃偉哲還是要小心 謝龍介可是有高達一成的支持率 09/25 21:32
99Ft6509123: 小心翻盤 09/25 21:32
100Fbowl88168: 黃偉哲市民滿意度高達8成 是要怎麼輸啦 09/25 21:38
101Fbowl88168: 一邊派原市長 一邊派搞笑藝人 是要怎麼打啦 09/25 21:38
102Fbowl88168: 比布袋戲的話阿龍比較有機會 09/25 21:38
103Fpilijohnny: 爛咖一個 但另一個更糟 唉 09/25 22:55
104Fzixi1990: 感謝國民黨跟民眾黨的垃圾成就現在民進黨 09/26 00:38
105Fakemidk: 都騎山豬上路的,不用什麼大眾運輸工具ex捷運 09/26 01:30
107Fdharma123: 好有禮貌的90度 09/26 02:40

台南 看板熱門文章

126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