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哇靠!沙巴西洪-洪宸宇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51推 0噓 7→ )
今天在工作偷閒時猛然看到一個熟悉又碩大?的身影,當下直接飛奔過去打招呼並且招呼 一家大小進來用餐XD https://i.imgur.com/AvzGYKc.jpg
跟宸宇有稍微聊了一下,今年的台鋼測試會時本來會前狀況都調整的還不錯,無奈測試會 的前一週確診而出關的隔天就是測試會,所以當天的表現不太理想滿可惜的QQ 現在主要在台中成棒隊出賽,如果未來機會希望還能看到沙巴西洪的威壓! Ps近距離看洪宸宇跟陳琥兩人之後發現size竟然差了1號X(驚)洪大概xl 陳琥xxl Ps2他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又很熱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7.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64004650.A.15B.html
1Fofpurity: 感謝拯救台灣少子化 09/24 15:31
2Flove5566: 嗯 09/24 15:31
3Fk33536: 4胎!? 這真的要好好找機會了 09/24 15:31
4FDoncicInPTT: 沙巴西洪 09/24 15:32
5Fhhhhh11: 你生四個也太猛 09/24 15:32
6FEric54088: 小孩姿勢也太潮了吧XDDDD 09/24 15:33
7FFUNyuyu: 又是你! 09/24 15:33
8Fqer123: 有jojo的潛力 09/24 15:34
9Ftupacshkur: 沙巴西洪! 09/24 15:35
10Fmangifera43: 兩個兒子怎感覺有點jojo立xdd 09/24 15:36
11FOcean21: 那兩個小男生是不是最近在看jojo! 09/24 15:36
12Fsesd: 妹妹很可愛 09/24 15:37
13Fletmepass: 紅塵滾滾 09/24 15:38
14FAyanami5566: pose太帥了 09/24 15:39
15Fjaff8071: 484吃牛肉火鍋 09/24 15:40
16Fafa1919: 國家會感謝你 生四個 09/24 15:41
17Fyuiodif: 小孩都很可愛欸 09/24 15:42
18Frxvt: 小孩很會擺pose 09/24 15:44
19FBartleby: JOJO立 +100分XD 09/24 15:45
20Fmikechang829: 你的臉是在不爽什麼 XD 09/24 15:47
21Fshaoweihuang: 屏東夜市的火鍋街 09/24 15:47
22Fasdzxc1662: 左邊484在模仿承太郎 09/24 15:49
23Fmarkholden: 哼,原PO不開心就不要拍啊XD 09/24 15:49
24Fpttbechia: 妹妹很可愛 09/24 15:50
25Fhijodedios36: 推生4個 09/24 15:51
26Fyaieki: 哇生好多 09/24 15:55
27Fruka660101: 小孩好可愛 09/24 15:55
28Floenkeynes: 小孩都好可愛,推一個! 09/24 15:55
29Fforyou184: 小孩可愛 09/24 16:02
30FMulsanne: 新園? 09/24 16:04
31Flucian5566: 汕頭火鍋讚 09/24 16:04
32Falloutof: 很棒的合照欸 09/24 16:25
33Fjeff95123: 生四個推推 09/24 16:26
34Fnelsonhsiao: 可愛 09/24 16:28
35Fcgnave: 女兒太可愛 09/24 16:30
36Fabcnelson654: 還以為是陳琥 09/24 16:30
37Fhamy0829: 兒子感覺也很帥! 09/24 16:34
38Fabxtpml56: 小朋友有夠會 09/24 16:37
39Fpickchu9617: 把高國輝手震傷的男人XD 09/24 16:39
40Fddkkz2003: 小孩太可愛 很會擺姿勢 09/24 16:49
41Fcsylvia: 小朋友很會擺拍XD 09/24 16:56
42Fshengti: 小朋友可愛XD 09/24 17:04
43Fs0927009200: 國家謝謝你!!! 09/24 17:04
44Ftinghong0515: 小朋友好可愛 09/24 17:06
45FSuntia: 拍得真好欸 09/24 17:09
46Fn10617: 生4個 沒職棒的薪水很辛苦...... 09/24 17:25
47Ftecnniv: 沙巴西洪居然生了4胎 09/24 17:38
48Fji394tb: 小孩可愛 09/24 17:46
49Ftakamiku: 感謝支援台灣少子化 09/24 19:15
50Fhendryinptt: 小孩子碼一下吧 09/24 19:37
51Fyingchen0530: 好可愛的一家人 09/24 20:04
52Ftogmogo: 中間killer queen 09/24 20:30
54Fhahalily: 小朋友們感覺都長得很好看耶 09/24 20:31
55Fdick929: 小朋友顏質都很高欸~感謝增產報國 09/24 20:39
56FFRANKYCHang: 小孩可愛 09/25 00:43
57Fevan19983314: 小孩好可愛喔!! 09/25 01:20
58Fskyant: 光生四個都要給榮譽勳章了 09/25 01:40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9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