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Slice & Dice 擲骰Roguelike遊戲

看板 Mobile-Game
作者
時間
留言 14則留言,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5推 0噓 9→ )
討論串 4
※ 引述《tinyfan (小風扇)》之銘言: : ※ 引述《Warrix (ω4χ)》之銘言: :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m.tann.dice (手機排版見諒) 感謝推薦這個遊戲 前幾天下載來玩後沉迷好幾天了 個人覺得很好玩、耐玩度很高! 非常多東西邊玩邊解鎖~ 有排行榜~ 真心推薦給喜歡單機rougelike卡牌、棋類遊戲的朋友!(單機一次付費) 雖目前沒有中文 不過骰子和敵人能力,英文簡單也沒幾個字 幾乎全部看圖示加嘗試一下就能理解 遊戲內也完全沒有閱讀文本的需求 國中左右的英文能力+偶爾查一下單字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介紹+心得:(以下是最新2.0.2版) 回合制,可選難度,一輪20關 有十幾種模式(我也還沒完全解鎖) 應該就是特化各種條件or讓你選某些東西 然後當然少不了無盡模式 初始五個英雄,固定面向(賊戰盾補法) 每個英雄六面骰子 戰鬥就是每面骰子的能力,骰啥用啥 (有重骰次數、可鎖骰可解鎖) 奇數關獲勝可轉進階職,骰子和自帶法術會變化 偶數關獲勝可拿道具,每個英雄有兩格道具欄 已裝備的道具,每關獲勝後都能再任意調整 道具可以提升/獲得骰子能力 有的可以獲得法術 有些能力彼此搭配起來,可以搞出單顆神骰! 或是骰子間combo! (目前300多種道具) 戰鬥中艱難場面時 (呃..個人覺得遊戲難度不低) 面臨團滅,該救誰犧牲誰 (獲勝後會半血復活) 要用誰的骰子骰出哪些組合 最終打出反殺真的很有成就感! 初始英雄隨機,轉進階職隨機(想不升也是可) 裝備隨機,骰骰子當然也是隨機的 有些模式有永久buff/debuff也是隨機 不過是2~數種隨機,然後讓你“選擇” 大部分團滅了,不會感覺是因為隨機輸了 比較多感覺是選擇(風險或計算)沒選好 (防守和進攻都很重要!!) 關卡敵人隨機(作者有設定隨機參數) 敵人行動也是跟我們一樣骰六面骰子 長按敵人可以看到他骰子的能力 以及要攻擊的對象(不按也有簡易標示) (tips:把對方先幹掉我們就不會受傷囉) (長按英雄可看英雄的骰子能力 和會被誰攻擊) 同一種敵人的骰面.特殊能力是一樣的 2.0新版加入了怪物逃跑機制 系統認為你必勝時,會讓你選是否讓怪物逃跑 (通常是是剩一隻低血怪時) 不讓怪物跑打贏不會有任何獎勵 設定裡有“怪物自動逃跑”可打開 (還有某些其他設定可開關自行參考) 新版改了一堆東西..我也還沒摸透 畢竟我也是前幾天才剛新接觸1.0.5 兩三天前才進到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play商店版本是1.0.5 發此篇文除了推薦外,主要是說 這遊戲剛出2.0beta版囉!真的才剛出 看discord,應該是9月5號出的 增加大量遊戲內容 讓遊戲更豐富耐玩(1.0.5就頗耐玩了) 英雄、怪物、物品、模式、詛咒/祝福、能力 平衡、超大量調整、修bug(當然也有新bug) http://i.imgur.com/smBGxAg.jpg
不過googleplay商店還沒上 而且由於還在beta 每次更新,舊的成就、解鎖目前是是要重來 (我就剛經歷2.0.0>2.0.2) googleplay商店或官網都有試玩版 官網買可跨平台(win.mac.android) https://tann.itch.io/slice-dice 如果已經在play商店買完整版了 除非要在官網再買一次跨平台版 不然最新版可以到官方discord群裡 https://discord.gg/TqUdVPSWDt 裡面有最新版apk可以免費下載 不過安裝後是要驗證google帳號的喔 (restore purchase) 沒付費的話就是2.0.2的試玩版就是了 (安裝新版時,舊版要移除) 如前文原po所言 此遊戲目前中文沒什麼資源(沒巴哈) 大概就英文reddit和discord群了 但其實遊戲英文不吃重 個人是愛玩也玩過很多rougelike、卡牌、棋類的 遇到這款遊戲還是上癮! 真心推薦喜歡同類型遊戲/想試試看的人嘗試! 有問題歡迎討論!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8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game/M.1663998848.A.9CE.html ※ 編輯: lijene (219.70.196.64 臺灣), 09/24/2022 15:49:18
1FChopin253253: 推 09/24 20:13
2Fjojozp06: 好像沒有ios 09/25 22:56
3Flijene: ios目前沒有 09/26 16:19
4Fis789789: 玩了一下還蠻好玩的 考慮入手 09/26 17:21
5Fis789789: 只是好禮二選一時只是想看某個名詞什麼效果 09/26 17:21
6Fis789789: 結果點下去就直接拿了 09/26 17:21
7Fis789789: 不知道2.0版本有沒有改掉 09/26 17:21
8Flijene: 回樓上,有。比如2.0在轉職時也會有再確認,並顯示比對畫面 09/26 18:51
9Fis789789: 昨天入手啦 09/27 08:40
10Fis789789: 是說chain的發動條件看不太懂,只要有chain的面都可以 09/27 08:40
11Fis789789: 發動嗎? 09/27 08:40
12Flijene: ?? chain:跟上一顆使用的骰子有相同keyword的話,x2 09/27 09:53
13Fis789789: 啊所以是跟其他人 懂了 09/27 10:32
14Fling0615: 推 09/29 15: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 [分享] Slice & Dice 擲骰Roguelike遊戲 Warrix 2022/02/28 23:52:45
6 Re: [分享] Slice & Dice 擲骰Roguelike遊戲 tinyfan 2022/09/15 14:30:17
14 >> Re: [分享] Slice & Dice 擲骰Roguelike遊戲 lijene 2022/09/24 13:54:02
0 Re: [分享] Slice & Dice 擲骰Roguelike遊戲 Warrix 2022/10/06 18:07:58

最新文章

1
2
2022/12/03 06:48:10